Mariners 板


LINE

Seattle Washington Ichiro, RF .279 Bernadina, CF .276 Ackley, 2B .313 Werth, RF .235 Kennedy, 3B .283 Zimmerman, 3B .286 Smoak, 1B .259 Morse, 1B .302 Olivo, C .235 Espinosa, 2B .241 Carp, LF .200 Rodriguez, C .224 Gutierrez, CF .202 Hairston, LF .253 Wilson, SS .235 Marquis, P .250 Pineda, P .000 Desmond, SS .231 Michael Pineda, P Jason Marquis, P 7-4, 2.64 ERA, 1.03 WHIP, 85 Ks 7-2, 3.86 ERA, 1.39 WHIP, 50 Ks 1:05 开打 Ackley变二棒了 XD 一开始国民投手是八棒,还以为少打一个,一直在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推 lordjero:先发 没看到腿姬 我就很感动啦 06/24 00:20
2F:推 keniori:今天真早打 打完大概就直接回西雅图了 06/24 00:22
3F:→ Tornadola:希望鲤鱼快点打出成绩...不要只有眼睛 QQ 06/24 00:22
4F:→ keniori:等一下看个两局再睡好了 前两场都没看到 06/24 00:23
5F:推 aibakoji:Ackley最好能把二棒这位置卡死到季末 06/24 00:24
6F:→ aibakoji:Carp我不是很乐观,他的挥棒速度不是很够,选球也是半吊 06/24 00:25
7F:→ keniori:腿ㄐ现在不知道怎麽处理 真的是... 06/24 00:25
8F:→ aibakoji:子,要挤掉Peguero不难,但他不会是LF的答案 06/24 00:25
9F:推 GUILLEN:Ackley要力抗二棒魔咒 06/24 00:26
10F:推 keniori:总版竟然也开Live文 这麽早开 06/24 00:29
11F:推 Pennyjr:我本来要去开给人家嘘的,没想到有人抢先了 06/24 00:34
12F:推 keniori:今天只有五场比赛 会开文应该很正常 只是没想到那麽早 06/24 00:34
13F:→ keniori:我还以为只有我会在开赛一小时以前开文的XD 06/24 00:35
14F:→ Tornadola:Carp感觉上场机会太不稳了,有点像LR... 06/24 00:48
15F:推 th11211:可是屁股肉最近也打不出墙了...所以当然是惩罚性调度XD 06/24 00:50
16F:推 keniori:开播了 比赛准备开始 06/24 01:00
17F:→ Tornadola:要开打了 A_A 06/24 01:04
18F:推 aibakoji:Wedge大概要正式让阿甘站三垒了,他只是不想讲明而已 06/24 01:07
19F:→ Tornadola:给just an out Month off我都没意见 (跑 06/24 01:08
20F:推 aibakoji:差一点 06/24 01:09
21F:推 keniori:一球死 不过腿ㄐ这种表现 还放上去是找屎吧 06/24 01:10
22F:→ Tornadola:Ackley这球给Ichiro好像有机会上垒 06/24 01:10
23F:推 Pennyjr:我们打线只有阿基师有3成 06/24 01:10
24F:→ aibakoji:那球他没想到会进界内吧,起跑慢了 06/24 01:10
25F:→ keniori:鸟滚连三 换边 06/24 01:11
26F:推 th11211:第一局只耗了5球... 06/24 01:11
27F:→ Tornadola:好快的半局 06/24 01:11
28F:→ Pennyjr:这啥鬼,大家都学一朗不爱等球 06/24 01:11
29F:→ Tornadola:装备鹰眼的水兵打线只是幻觉,这才是真实~ 06/24 01:12
30F:推 aibakoji:有点急,应该要先看一下主审好球带的 06/24 01:13
31F:→ Tornadola:小P的汉草不错,可以希望他自己打一炮吗 06/24 01:14
32F:→ Tornadola:Guti没接到 (失望 06/24 01:15
33F:推 aibakoji:Guti差一点,小P今天是在配速? 06/24 01:15
34F:推 keniori:射在墙上 这球应该接得到吧? 06/24 01:15
35F:推 Pennyjr:不是自己家的,爬不太习惯,不然是接得到的 06/24 01:15
36F:推 th11211:Guti你的金手套呢 (失望 06/24 01:16
37F:→ aibakoji:今天枪怪怪的,还是小P的问题? 06/24 01:16
38F:→ Tornadola:WP.......上到三垒了 06/24 01:16
39F:→ keniori:WP 这球Olivo竟然漏掉 06/24 01:16
40F:推 tomiii:gameday速球也只有90... 06/24 01:16
41F:→ Tornadola:DP ! 06/24 01:16
42F:→ th11211:水啦!!! 06/24 01:17
43F:→ tomiii:传歪也死!!! 06/24 01:17
44F:→ keniori:DP XDDD 06/24 01:17
45F:→ aibakoji:Werth这球不聪明,太近了 06/24 01:17
46F:→ Tornadola:92了,这球没很深Werth居然拚本垒 06/24 01:17
47F:→ Pennyjr:DPPPPPPPPPPPPPPPPPPP 06/24 01:17
48F:→ tomiii:WP原来是要扑梗抓DP 06/24 01:17
49F:推 keniori:好像没tag中XD 06/24 01:19
50F:→ Tornadola:我好像第一次看到guti长传 XD 06/24 01:19
51F:推 kokc:我也觉得没tag到XDDDD 06/24 01:20
52F:→ Pennyjr:最多擦过衣服,赚道一分 XDDD 06/24 01:20
53F:推 aibakoji:Guti的臂力ok只是准度不算好 06/24 01:20
54F:→ aibakoji:昨天Halman也有个FC变DP,算赚回来吧 06/24 01:21
55F:→ Tornadola:靠Smoak蚕豆 06/24 01:22
56F:推 keniori:BB 选得不错 06/24 01:22
57F:→ aibakoji:球童大腿好棒XD 06/24 01:22
58F:推 lovejeely:我比较喀意她上面,身材比例不错(咦) 06/24 01:23
59F:→ aibakoji:选到球但是没打好= = 06/24 01:23
60F:→ Tornadola:鲤鱼加点油... 06/24 01:23
61F:→ lovejeely:这球失投没打好=..= 06/24 01:23
62F:→ lovejeely:这个裁判也妙了,这球不给,Smoak的第二个好球反而给 06/24 01:24
63F:→ lovejeely:Carp上来就不会干炮了=..= 06/24 01:25
64F:推 keniori:大概觉得Smoak汉草好 那个位置他捞得到吧 06/24 01:25
65F:→ aibakoji:他外角浮动蛮大的XD 06/24 01:25
66F:→ aibakoji:他的挥棒速度比不上Halman和Peguero,在3A还行 06/24 01:26
67F:推 Pennyjr:这一群人怎麽都只看球童,不看球呢 (没看到导播来个TAKE吧 06/24 01:26
68F:→ lovejeely:那个球僮比我们家的正很多,可以挖角吗XD 06/24 01:27
69F:→ aibakoji:到MLB投手都能投进角落他就不好混了 06/24 01:27
70F:→ aibakoji:而且他的选球搞不好还不如小三 06/24 01:27
71F:推 th11211:到底是在看球还是看妹阿XD 06/24 01:27
72F:推 keniori:Guti又把球往地上喷了 今年打好糟 06/24 01:28
73F:推 ryvius0723:看球跟看妹都很重要 06/24 01:28
74F:→ Tornadola:这半局打比较久了,Carp至少还有选球就是 06/24 01:28
75F:→ Tornadola:小三的选球这季很惨吧.... 06/24 01:28
76F:推 lovejeely:打比较久是因为Smoak一个人耗了八球,其他三个人才10球 06/24 01:29
77F:→ lovejeely:害我好无聊只能看妹(喂) 06/24 01:29
78F:推 aibakoji:小三的问题是能选但是不知道什麽可以打 06/24 01:29
79F:→ lovejeely:Pineda感觉没尽全力投,在练配速? 06/24 01:30
80F:→ aibakoji:Morse是少数离开不会放炮打水兵的,好孩子XD 06/24 01:30
81F:推 Pennyjr:小三:好球带太大也是坏处吗? 06/24 01:30
82F:→ Tornadola:Guti这季的SO比以往少很多,不知有没有关系 06/24 01:30
83F:→ lovejeely:不要一说破就打就好玩了XD 06/24 01:31
84F:→ Tornadola:K,练配速很好呀,想要增加用球数? 06/24 01:31
85F:推 th11211:Morse提供了第一K 06/24 01:31
86F:→ lovejeely:继续维持,ai你没破功XD 06/24 01:31
87F:→ lovejeely:连二K 06/24 01:32
88F:推 keniori:二连斩 06/24 01:32
89F:→ Tornadola:降一点速的控球好像更棒!? 06/24 01:32
90F:→ Pennyjr:Morse是我觉得很可惜的一个阿,不过我忘了她怎麽走的 06/24 01:32
91F:推 ryvius0723:小P今天配速? 06/24 01:32
92F:→ th11211:大概是看到Fister的惨剧知道要多投一点才有胜投.. 06/24 01:32
93F:→ Pennyjr:是被DFA?然後被捡走? 06/24 01:32
94F:推 aibakoji:感觉上像改变调整方式让Pineda可以到球赛後段再飙的感觉 06/24 01:32
95F:→ lovejeely:被Beta档到SS的位子後移防 06/24 01:32
96F:→ aibakoji:交易,换来的是懒哥 06/24 01:33
97F:推 okinawa8:Mike Morse <-> Ryan Langerhans 06/24 01:33
98F:→ lovejeely:不是,换Langerhans的样子? 06/24 01:33
99F:→ Tornadola:懒哥,又是个4A (死 06/24 01:33
100F:→ aibakoji:95出来了,应该没问题 06/24 01:33
101F:→ lovejeely:Morse在我们家也不一定长得出来(看向三垒力场) 06/24 01:34
102F:→ aibakoji:没办法,Morse没防守,在我们家外野没防守很难混长久 06/24 01:34
103F:→ Tornadola:Morse开季打超烂的,害我FB丢掉..... 06/24 01:34
104F:→ lovejeely:我们家三垒到底有多少冤魂啊?改天去拜一拜祭一祭算了 06/24 01:35
105F:→ aibakoji:还好啦,他在的时候3B都是吹哥,根本没机会 06/24 01:35
106F:推 ryvius0723:SAFECO三垒一定被埋了甚麽东西 06/24 01:35
107F:推 keniori:挖挖看有没有埋什麽棒子手套之类好了 06/24 01:35
108F:→ aibakoji:他没抢下LF是比较可惜的 06/24 01:35
109F:→ lovejeely:该不会是you know who的球衣吧=..= 06/24 01:35
110F:→ Tornadola:小P快自力更生 尻一炮来看 06/24 01:37
111F:→ aibakoji:Fister 人那麽高还喜欢坐在椅子顶 06/24 01:37
112F:推 ryvius0723:v小P挥棒好娘 06/24 01:37
113F:推 lovejeely:果然是菜鸟,挥棒好惨XD 06/24 01:37
114F:推 keniori:挥挥挥 连三挥 06/24 01:38
115F:→ Tornadola:汉草这麽好,挥棒怎麽变个人 QQ 06/24 01:38
116F:推 aaa80437:通通辉 06/24 01:38
117F:推 Pennyjr:小P果然不会挥棒 XDDD 06/24 01:38
118F:→ keniori:术业有专攻 我不是挥棒的 06/24 01:39
119F:→ lovejeely:来赌一朗今年几月打第一轰好了 06/24 01:39
120F:→ keniori:凡打出局 06/24 01:39
121F:推 ryvius0723:不要还没打出配额就公务员心态阿! 06/24 01:40
122F:→ Pennyjr:我赌七月,六月快过完了 06/24 01:40
123F:→ Tornadola:Ichiro今年好像都没在挥大棒 06/24 01:40
124F:→ keniori:结果今天就射一发 06/24 01:40
125F:推 ryvius0723:需要祭品 谁要跳? 06/24 01:41
126F:推 lovejeely:换个新面孔或正妹碧潭神比较有兴趣 06/24 01:42
127F:→ lovejeely:挖靠,三垒这个也好棒,还金发 06/24 01:43
128F:推 aibakoji:另一边球童腿好细 06/24 01:43
129F:→ Tornadola:二边球僮都好正 06/24 01:43
130F:推 Edraison:狂K 06/24 01:44
131F:推 ryvius0723:绅士水兵版w 06/24 01:44
132F:→ lovejeely:右边那个大腿比较结实,看来常运动....(糟糕化) 06/24 01:44
133F:→ Tornadola:拚球速,控球好像就有点跑掉 XD 06/24 01:44
134F:→ aibakoji:小P请小心Marquis 06/24 01:44
135F:推 keniori:小P:今天的我,没有极限 06/24 01:44
136F:→ keniori:等一下 这球坏球? 06/24 01:45
137F:→ lovejeely:麻烦我们家打线多打几个界外球我不介意(  ̄ c ̄)y▂ξ 06/24 01:45
138F:→ lovejeely:这个主审外角很浮动啦 06/24 01:46
139F:推 ryvius0723:小P越来越有王牌的样子(King:哪尼? 06/24 01:46
140F:推 th11211:外角腰带位置被判坏球.. 06/24 01:47
141F:→ keniori:话说小鬼今天发型之潮 06/24 01:47
142F:→ Tornadola:变王牌的话,掉二分就很容易吞败 XDDD 06/24 01:47
143F:→ lovejeely:话说我这两天很努力地把臭小鬼去年跟今年的影片拿出来看 06/24 01:47
144F:→ th11211:有什麽大发现吗 06/24 01:47
145F:→ lovejeely:我终於发现我这几场的不违和感在哪里了=_______= 06/24 01:47
146F:→ keniori:不违和感不就是没什麽改变的感觉?XD 06/24 01:48
147F:→ lovejeely:改天来学截图好了,这样两段影片一直放看到眼快花= = 06/24 01:49
148F:推 ryvius0723:干 这样好球? 06/24 01:49
149F:→ lovejeely:应该说是违和感啦,是有一点点小发现,不过原因不知道 06/24 01:49
150F:→ keniori:然後比较像好球的判坏球XDDD 06/24 01:49
151F:→ Tornadola:阿基师 BB 06/24 01:49
152F:→ lovejeely:多打了一个不字Otz 06/24 01:49
153F:→ ryvius0723:这选球真夸张..... 06/24 01:49
154F:推 aibakoji:BB出现了XD 06/24 01:49
155F:→ lovejeely:这家伙的鹰眼系统是最顶级的 06/24 01:50
156F:→ aibakoji:他的选球真准 06/24 01:50
157F:→ keniori:又好球了ZZZzzzz 06/24 01:50
158F:推 th11211:而且棒子控制得很好~ 06/24 01:50
159F:→ lovejeely:直接开雷达定位系统吧 06/24 01:50
160F:→ ryvius0723:果然东岸球队都不可信 每个都主场哨 06/24 01:51
161F:→ Tornadola:主审三心二意 XD 外角很不稳 06/24 01:51
162F:→ keniori:我记得有些播放程式有截图功能 06/24 01:51
163F:→ lovejeely:我们也有占一点便宜啦,两边好球带差不多,都很飘 06/24 01:51
164F:→ Tornadola:又坏球了 XD 06/24 01:52
165F:→ lovejeely:今天能砍断紧绷线的大概只有Smoak了 06/24 01:52
166F:推 th11211:Smoak来支长打吧~ 06/24 01:52
167F:推 ryvius0723:我的MLBTV一职在转圈圈... 06/24 01:53
168F:→ Tornadola:标准DP球... 06/24 01:53
169F:→ lovejeely:靠邀,不给我面子..... 06/24 01:53
170F:推 aibakoji:最近打不出分数很重要的原因是长打都没了= = 06/24 01:53
171F:→ keniori:烟哥一球DP 真是乾脆 06/24 01:53
172F:→ aibakoji:除了Smoak以外全部鸟枪化 06/24 01:53
173F:→ th11211:二垒感觉好远~~ 06/24 01:54
174F:推 yyoung:今天说不定是一朗的英雄日~ 06/24 01:54
175F:→ ryvius0723:这两个系列除了Ackley 一只都没轰出去 06/24 01:54
176F:→ keniori:总板说水兵迷一堆 我还满怀疑有哪些是正牌的XD 06/24 01:54
177F:→ Tornadola:要水兵打线尻HR,本来就是相当过份的要求! 06/24 01:55
178F:→ Tornadola:被尻double了 06/24 01:56
179F:→ keniori:不过我们家HR还不是最少的 06/24 01:56
180F:推 Pennyjr:又被射到墙上 06/24 01:56
181F:推 lovejeely:为什麽人家随便一挥都飞好远- -a 06/24 01:56
182F:→ Pennyjr:原来是弹上去,但是也差一点点而已 06/24 01:56
183F:推 aibakoji:国民打线的长打力很赞阿,只是眼睛都不怎麽样 06/24 01:57
184F:推 th11211:我们连敲double都很奢侈好不好... 06/24 01:57
185F:→ Tornadola:因为有屁股肉帮忙尻了几只,还有Olivo这意外收获 XD 06/24 01:57
186F:→ keniori:这打线这样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习惯就好XD 06/24 01:57
187F:推 lovejeely:来几个界外球提振一下精神啦,熬夜看球很累耶 06/24 01:59
188F:推 keniori:Zimmerman一脸想干三分球的样子 06/24 01:59
189F:→ lovejeely:眼睛都写着要干炮了,杀气很明显阿XD 06/24 02:00
190F:→ lovejeely:看来这局用球数会很多 06/24 02:01
191F:推 aibakoji:前三局很省,没差 06/24 02:02
192F:推 Pennyjr:蚕豆吃很多阿,Zimmerman死不挥空 06/24 02:02
193F:推 keniori:中飞 跑者没动 06/24 02:03
194F:推 tomiii:Morse 报恩一下吧 06/24 02:03
195F:推 lovejeely:来个DP吧 06/24 02:03
196F:→ Tornadola:讲到用球数才发现Marquis 4 IP只用了45球 06/24 02:03
197F:→ keniori:PHI47胜了 我们竟然能在这球队捞到两场 06/24 02:04
198F:→ keniori:满垒 06/24 02:04
199F:→ lovejeely:这球打得好,没话讲 06/24 02:04
200F:→ Tornadola:满垒了 (抖抖 06/24 02:04
201F:推 th11211:投这麽小心也被打到.. 06/24 02:05
202F:→ lovejeely:有杀伤力的上来了 06/24 02:05
203F:推 Pennyjr:来个DP吧,投手最好的朋友 06/24 02:05
204F:→ keniori:老实说国民打者挥棒都比我们的杀很多XD 06/24 02:05
205F:→ Tornadola:K 06/24 02:06
206F:→ keniori:K 第二志愿 06/24 02:06
207F:→ th11211:K 06/24 02:06
208F:推 aibakoji:三球K 06/24 02:06
209F:→ lovejeely:再干掉一个 06/24 02:06
210F:→ Pennyjr:国民打者挥棒都超有杀气的,不像我们都是电风扇 06/24 02:07
211F:→ keniori:94MPH还真有尾劲 06/24 02:07
212F:→ keniori:I-Rod好像跟不太到 06/24 02:08
213F:→ aibakoji:球速有催上去了 06/24 02:08
214F:→ Pennyjr:催球速了,Irod快跟不上了 06/24 02:08
215F:→ Tornadola:现在才热完身吗 开始都94.95.96 06/24 02:08
216F:推 th11211:国民打者眼神都好杀.. 06/24 02:09
217F:推 keniori:被骗到了还能擦棒 有你的 06/24 02:10
218F:→ th11211:K! 06/24 02:10
219F:→ Tornadola:KKKKKKKKKKKKKKKKKKKK 06/24 02:10
220F:→ keniori:安全下庄 06/24 02:10
221F:推 aibakoji:K,速球就没办法了 06/24 02:10
222F:推 Pennyjr:强运外加实力阿~~~~~~~ 06/24 02:10
223F:推 Edraison:水啦 二连斩 06/24 02:11
224F:推 JackTheRippe:学弟GJ! 满垒安全下庄! 06/24 02:11
225F:推 wanya:下庄,真惊险! 06/24 02:11
226F:→ Pennyjr:下一个半局看完要去睡了,好歹也得点分吧 06/24 02:11
227F:→ keniori:打者赶快醒一醒 06/24 02:11
228F:推 ohb:KKKKKK! 06/24 02:11
229F:推 Pineda:老大哥们,消夜我准备好了 06/24 02:12
230F:推 suzukova:好想看到得分…之後安心(?)去睡 06/24 02:12
231F:→ Tornadola:你可以自己尻一炮! 06/24 02:13
232F:推 aibakoji:Carp的选球....... 06/24 02:14
233F:→ Tornadola:至少也多尻点界外,让人看一下球僮呀!!!! 06/24 02:14
234F:→ th11211:刚刚主播有说小皮你打击练习打到Seafeco的看台上过 06/24 02:14
235F:推 Pennyjr:Carp忘了把队友的棒子拿上来大联盟吗? 06/24 02:14
236F:推 keniori:是吉祥物再跑的那个一垒看台吗?XD 06/24 02:15
237F:→ Tornadola:小鬼的ERA好惨3.34 连小P都比不上 (咦 06/24 02:15
238F:推 lovejeely:我有种会被无安打的感觉=__=这家伙状况真的不错,球会跑 06/24 02:15
239F:→ lovejeely:挖哈哈哈Orz 06/24 02:16
240F:→ keniori:毫无抵抗的结束五局 06/24 02:17
241F:推 aibakoji:想看会打的SP可以期待Hultzen,他是真的会打 06/24 02:17
242F:推 Pennyjr:连一只鸟安都挤不出来,来去睡了,希望明天不要看到NONO 06/24 02:17
243F:推 th11211:Guti的三安那场之後就又回到原型了... 06/24 02:17
244F:→ Tornadola:这样的打线,又不拍妹,要人怎麽看的下去~ 06/24 02:17
245F:→ aibakoji:今年还被BA选进全美第一队的UT XD 06/24 02:17
246F:→ ryvius0723:被NONO应该是不至於 去年那种死屍都没被NONO了 06/24 02:17
247F:→ ryvius0723:不过隔壁猴子都屍变了我们甚麽时候也屍变一下? 06/24 02:18
248F:推 keniori:需要祭品吧(欸? 06/24 02:18
249F:推 lovejeely:老面孔神明都不要啦,来点新面孔啦 06/24 02:19
250F:→ Tornadola:猴子的打线本来就比较好,我们哪来的本钱屍变 06/24 02:19
251F:推 th11211:至少回光返照一下吧... 06/24 02:20
252F:推 ryvius0723:转播单位也想要Rally Fries XD 06/24 02:20
253F:→ th11211:6K 06/24 02:21
254F:→ ryvius0723:小鬼你没上场喝什麽红牛XD 06/24 02:21
255F:推 keniori:五局结束了 06/24 02:22
256F:推 lovejeely:我要妹....不是,我要得分.... 06/24 02:22
257F:推 DCaty:五局无安打… 06/24 02:23
258F:→ keniori:小鬼:民阿宰欸哭阿,金纳日就嘎哩欧便便 所以我今天喝 06/24 02:23
259F:推 th11211:要妹比较实际 得分不期不待 06/24 02:23
260F:推 ryvius0723:缠斗魂 06/24 02:27
261F:→ ryvius0723:恩 当我没说 这种球也挥.... 06/24 02:27
262F:推 DCaty:靠 首安Pineda打的 06/24 02:27
263F:推 yyoung: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2:28
264F:推 okinawa8:Pineda H 06/24 02:28
265F:推 ohb:小P决定自己来 XD 06/24 02:28
266F:推 keniori:小P:干 安打我自己打 06/24 02:28
267F:推 lovejeely:随便乱挥也赛到XD 06/24 02:28
268F:→ ryvius0723:结果第一安是小P打的XDDDDDDDDDDDDDD 06/24 02:28
269F:推 suzukova:小PXDDDDD 06/24 02:28
270F:推 th11211:小P一人打17个... 06/24 02:28
271F:→ Tornadola:果然是要靠自己 xdddddddddd 06/24 02:28
272F:推 Edraison:哈 太有去了 那笑容好天真无邪 06/24 02:28
273F:推 JackTheRippe:XD 06/24 02:28
274F:推 kokc: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无安打被Pineda生涯首安破了 06/24 02:28
275F:推 gimomogi:小P自己来XDDDD 06/24 02:28
276F:推 wilson200106:配额魂 06/24 02:29
277F:→ Tornadola:Ichiro 终於 06/24 02:29
278F:→ ohb:上班了~ 06/24 02:29
279F:→ lovejeely:公务员上工了! 06/24 02:29
280F:→ keniori:一朗跟进 06/24 02:29
281F:→ suzukova:配额出现 06/24 02:29
282F:→ ryvius0723:公务员心态不可取!!!! 06/24 02:29
283F:→ Tornadola:配额要2支 06/24 02:29
284F:→ JackTheRippe:Ackley! 06/24 02:29
285F:→ DCaty:Ichiro表示:现在只有我没输小P 06/24 02:29
286F:推 aibakoji:一朗第一安,还要一支才算配额 06/24 02:29
287F:→ ryvius0723:Ackley打回分数 楼下500P 06/24 02:29
288F:→ JackTheRippe:从Ackley眼中看出迷惘= = 06/24 02:30
289F:→ lovejeely:靠背,主审真的很爱那个外角低位置 06/24 02:30
290F:→ keniori:最好是 06/24 02:30
291F:推 fox391823:居然是Pineda先敲安= = 打线也太鸟了吧 一朗加油 06/24 02:30
292F:→ lovejeely:好险腿够快=_________= 06/24 02:30
293F:→ keniori:鸟滚没双杀 换阿甘 06/24 02:30
294F:→ JackTheRippe:靠AK了... 06/24 02:30
295F:→ DCaty:还好传一垒传歪 06/24 02:30
296F:推 ohb:居然没DP 阿克力跑好快 06/24 02:31
297F:→ lovejeely:先来支安打然後烟男三分炮啦 06/24 02:31
298F:→ keniori:这球又坏球 太有趣了 好球带 06/24 02:31
299F:推 aibakoji:IRod也不知道要怎麽配,那个角度有的是好球有的坏球 06/24 02:32
300F:推 wilson200106:不要想要抬...囧 06/24 02:32
301F:→ keniori:鸟滚换边 06/24 02:33
302F:推 lovejeely:干,竟然打这球 06/24 02:33
303F:→ aibakoji:没了,RISP就死 06/24 02:33
304F:→ lovejeely:又不是两好球不会再等喔=______= 06/24 02:33
305F:推 ryvius0723:还有一个好球的空间结果挥了orz 06/24 02:33
306F:推 th11211:没了...该说至少一朗有配额吗... 06/24 02:33
307F:推 ohb:高球一直塞 orz 06/24 02:41
308F:推 ryvius0723:GUTI! 06/24 02:41
309F:推 keniori:Guti皆得还真轻松 06/24 02:41
310F:推 aibakoji:他的球速塞高球很正常阿 06/24 02:41
311F:→ aibakoji:有速球威力又不是滚球人的用这招很好用 06/24 02:42
312F:→ aibakoji:像Curt Schilling,Johan Santana都是很擅长这招的 06/24 02:42
313F:推 ryvius0723:有大局的味道 06/24 02:44
314F:推 keniori:Smoak开局安 来点能看的内容吧 打者们 06/24 02:45
315F:推 lovejeely:刚刚多等一下上垒现在就得分了= = 06/24 02:45
316F:推 DCaty:一切都是假象 骗不了我的 06/24 02:45
317F:推 keniori:Olivo竟然没打到这球 06/24 02:47
318F:→ ryvius0723:擦棒被捕... 06/24 02:47
319F:推 aibakoji:他是盲炮,请不要忘了这一点XD 06/24 02:47
320F:推 ryvius0723:.... 06/24 02:49
321F:→ ryvius0723:难怪是4A打者 06/24 02:49
322F:推 keniori:Carp挥这球是怎样 06/24 02:49
323F:→ Tornadola:还是选个bb 06/24 02:50
324F:→ keniori:结果还是bb 一二垒有人 06/24 02:50
325F:推 wilson200106:现在是大家都不想选球就对了= = 06/24 02:50
326F:→ ryvius0723:还好挖地瓜那球打成界外 界内就dp了 06/24 02:50
327F:推 kokc:虽然一二垒有人,但轮到後段棒真的好难期待喔 06/24 02:50
328F:→ wilson200106:3-1 挑个位置偏低的球打.. 06/24 02:50
329F:→ ryvius0723:可以塞满 两出局让小P自己打吗 06/24 02:51
330F:→ Tornadola:大概想挥支大的吧 06/24 02:51
331F:推 th11211:打不到请开鹰眼... 06/24 02:51
332F:→ ryvius0723:等下Jake可以换代打吗 06/24 02:51
333F:推 keniori:又不是屁股工口 那麽低怎麽捞出墙 06/24 02:52
334F:→ Tornadola:鲤鱼滑的好 qq 06/24 02:52
335F:推 aibakoji:Guti...................... 06/24 02:52
336F:→ keniori:又是鸟滚 一三垒有人 今天第二次 06/24 02:52
337F:→ ryvius0723:Guti也是标准DP球.... 06/24 02:52
338F:推 DCaty:要重演上一局模式了 06/24 02:52
339F:→ ryvius0723:快不期不待才有机会得分 06/24 02:53
340F:→ Tornadola:Jack快选个BB XD 06/24 02:53
341F:→ Tornadola:sad 06/24 02:54
342F:推 keniori:鸟飞 换边 06/24 02:54
343F:→ ryvius0723:干 打出去我以为鸟安 结果直接找手套 06/24 02:54
344F:推 kokc:唉.....不意外的又换边了 06/24 02:54
345F:推 ohb:LD太直 qq 06/24 02:54
346F:→ keniori:方向不对 多偏一点就安了 06/24 02:55
347F:→ ryvius0723:一定是总版那篇变回正的关系 等下继续嘘 06/24 02:55
348F:→ th11211:8KKKKKKKK 06/24 02:59
349F:推 keniori:8K 06/24 02:59
350F:推 Edraison:可惜呀 差点NP 06/24 02:59
351F:推 aibakoji:可惜= = 06/24 02:59
352F:→ keniori:失误-A- 06/24 02:59
353F:推 DCaty:用右手应该来得及吧 06/24 03:00
354F:推 wilson200106:Smoak连三场... 06/24 03:00
355F:推 ryvius0723:Smoak演技一百分 可惜还是漏接- - 06/24 03:00
356F:→ keniori:抛太高了 06/24 03:00
357F:→ aibakoji:Smoak手套举太高 06/24 03:00
358F:→ th11211:Smoak的防守... 06/24 03:00
359F:→ aibakoji:Ackley反而是抛太低了 06/24 03:00
360F:→ wilson200106:那球就一垒手来说 身体太早出去 不及格啊... 06/24 03:01
361F:→ ryvius0723:Ackley刚刚重心都歪了 传低正常 06/24 03:01
362F:→ keniori:我意思是说这球抛这样不是很好判断 当然Smoak手套摆太高 06/24 03:01
363F:→ aibakoji:他的防守只要过得去就好,铁爷不是每个人都能当的 06/24 03:01
364F:→ ryvius0723:如果八局没有得分 小P八成会多一局... 06/24 03:02
365F:→ keniori:大概是小p最後一局了 06/24 03:02
366F:→ keniori:等一下是投手第一个上来打 有没有换代打就知道了 06/24 03:03
367F:→ ryvius0723:糟糕 06/24 03:03
368F:→ aibakoji:应该不会给他多吃啦,Wedge操人是有选择的 06/24 03:03
369F:→ wilson200106:这是1B基本功,守备教练要多加强这方面罗... 06/24 03:03
370F:推 DCaty:有大局的味道 06/24 03:03
371F:→ keniori:对面投手继续打? 06/24 03:03
372F:→ aibakoji:国民决定让Marquis自己来XD 06/24 03:03
373F:→ DCaty:居然没换… 06/24 03:04
374F:→ aibakoji:Marquis要小心,他算投手里能打的 06/24 03:04
375F:→ Tornadola:Marquis 94球继投是可以啦 06/24 03:04
376F:→ DCaty:投手要自己干三分 06/24 03:04
377F:→ ryvius0723:国联投手打击都要小心 应该都比Just An out强 06/24 03:05
378F:→ keniori:9K 06/24 03:05
379F:→ Tornadola:面对小P还是吃K吧 XD 06/24 03:05
380F:→ DCaty:王建民也在国联… 06/24 03:05
381F:推 ohb:我想睡了 qq 06/24 03:05
382F:→ ryvius0723:有人放睡觉卡了 快睡 06/24 03:05
383F:→ aibakoji:没换主因大概是因为这边也打不到Marquis的球 06/24 03:06
384F:→ Tornadola:快当祭品 (咦 06/24 03:06
385F:→ ryvius0723:还好王建民还在下面没上来 不然这系列会一堆乱版的 06/24 03:06
386F:→ DCaty:快去领便当… 06/24 03:06
387F:→ wilson200106:这局有得分 我就买宵夜!!! 06/24 03:07
388F:推 keniori:一定的 现在总板转播文就几个有这种倾向的 06/24 03:07
389F:→ th11211:会换谁呢?Cust? 06/24 03:07
390F:→ ryvius0723:我猜屁股肉 06/24 03:07
391F:→ ryvius0723:小P偷哭 06/24 03:07
392F:→ keniori:小P收工了 你们这些打者争气点 06/24 03:08
393F:→ keniori:屁股肉代打 06/24 03:08
394F:推 tomiii:屁股肉赛个一发吧 06/24 03:08
395F:推 mika0120:累了 来去睡 各位加油 06/24 03:08
396F:→ ryvius0723:鸟滚 06/24 03:08
397F:推 DCaty:死屍精神 06/24 03:08
398F:→ keniori:又打这种球 今天攻击选择有够糟糕 06/24 03:08
399F:→ ryvius0723:屁股肉太多跑步快 06/24 03:08
400F:推 th11211:为什麽不换个能选球的... 06/24 03:09
401F:→ ryvius0723:Pauley....... 06/24 03:09
402F:→ keniori:Pauley热身 不能换别人吗? 06/24 03:09
403F:→ ryvius0723:Ichiro点到自己脚下.... 06/24 03:10
404F:→ bruce4302000:K 06/24 03:10
405F:→ keniori:想偷点结果来个近身球 收棒不及 06/24 03:11
406F:推 aibakoji:没K,内滚 06/24 03:11
407F:→ keniori:擦棒先落地 结果还是鸟滚 06/24 03:11
408F:→ Tornadola:昨天用了Laffey、Ray,不上Pauley就是Wright了... 06/24 03:11
409F:推 th11211:呃...刚刚发生什麽事... 06/24 03:11
410F:→ Tornadola:Ichiro连公务员心态都没了! 06/24 03:12
411F:推 DCaty:对面刚没换代打是对的 06/24 03:13
412F:推 keniori:这球不打就BB了 SAD 06/24 03:13
413F:→ ryvius0723:比牛棚时间到了 06/24 03:14
414F:推 th11211:杀牛!!!!! 06/24 03:14
415F:推 DCaty:看来可能又要被扛炮了 06/24 03:17
416F:推 wilson200106:国际牌好像特别会打Pauley的球... 06/24 03:17
417F:推 ryvius0723:今天看起来还好 06/24 03:19
418F:推 keniori:这球好危险 好像G1被干再见本的位置 06/24 03:23
419F:→ keniori:一邪换边 06/24 03:23
420F:推 DCaty:Pauley在布局九下再见轰 06/24 03:24
421F:→ ryvius0723:九上打下分数的话 Pauley就要拿胜投了 06/24 03:24
422F:推 wilson200106:我有pick Clippard... 06/24 03:26
423F:→ Tornadola:居然敲出DOUBLE 06/24 03:29
424F:推 DCaty:smoak double 06/24 03:29
425F:推 ryvius0723:Smoak!!!! 06/24 03:29
426F:推 keniori:Smoak 2B 06/24 03:29
427F:→ Tornadola:PR just an out 06/24 03:29
428F:→ DCaty:工具人腿姬PR 06/24 03:29
429F:→ DCaty:两个棒次挤不出ㄧ安的话 今天乾脆输一输算了 06/24 03:30
430F:推 Edraison:真的只剩腿会让教练想到了 06/24 03:30
431F:推 wilson200106:Olivo RBI 楼下500P 06/24 03:30
432F:推 keniori:这球也挥 06/24 03:31
433F:推 ryvius0723:Olivo轰出去 楼下1000P 06/24 03:31
434F:→ DCaty:Olivo真的很爱高球耶 06/24 03:31
435F:推 th11211:Olivo加油! 06/24 03:31
436F:推 aintvrdfg:赌.231和点.185 06/24 03:31
437F:→ DCaty:狂塞高球 不意外 06/24 03:32
438F:→ ryvius0723:干 06/24 03:32
439F:→ th11211:...还是被钓到了 06/24 03:32
440F:→ keniori:挥空 ZZzzzz 06/24 03:32
441F:→ ryvius0723:轮到4A打者 不期不待 06/24 03:33
442F:→ Tornadola:鲤鱼加油 QQ 06/24 03:33
443F:→ wilson200106:算了...不期待了 06/24 03:33
444F:推 keniori:红中挥空 06/24 03:33
445F:→ th11211:盲...枪...... 06/24 03:34
446F:推 ryvius0723:烂死了= = 06/24 03:35
447F:→ Tornadola:吃K (死 06/24 03:35
448F:推 keniori:一堆打不到的 06/24 03:35
449F:推 DCaty:九下来个再见轰吧 反正都会输 不要拖大家时间 06/24 03:36
450F:推 jerryklu:楼上干嘛乌鸦嘴 06/24 03:36
451F:→ ryvius0723:马的睡觉 浪费时间 06/24 03:36
452F:推 wanya:我去睡了我... 06/24 03:36
453F:→ keniori:真的很烂 烂到无言以对 06/24 03:37
454F:→ ryvius0723:三场先发加起来只掉一分 结果输了两场 领阿骂 06/24 03:38
455F:→ keniori:Ray登板 06/24 03:38
456F:→ Tornadola:Ray信任度果然变高了,好像高过Wright了 06/24 03:38
457F:→ keniori:结果马上开局安 06/24 03:39
458F:→ keniori:人家都可以把球打那麽强 为什麽我们家都是一堆鸟滚人 06/24 03:39
459F:推 aintvrdfg:换ray上来解脱(误) 06/24 03:40
460F:推 DCaty:可以准备睡了 06/24 03:40
461F:推 Edraison:............wtf 06/24 03:40
462F:→ keniori:点成安打 看来.. 06/24 03:40
463F:推 wilson200106:大家晚安 06/24 03:40
464F:→ DCaty:打不到运气又背 06/24 03:40
465F:推 th11211:有种不祥的预感... 06/24 03:40
466F:→ ShaShoukun:今天的Marquis本来就是滚滚人,而且他今天状况也的确不 06/24 03:40
467F:→ Tornadola:I-Rod可以来个DP吗 06/24 03:41
468F:→ keniori:应该还是点 06/24 03:41
469F:→ DCaty:摆短棒抓DP的机率 科科 06/24 03:41
470F:→ ShaShoukun:错,会一直滚还好啦。 06/24 03:41
471F:→ th11211:oh...no... 06/24 03:41
472F:→ DCaty:传三垒抓不到 06/24 03:42
473F:→ keniori:抓三垒还没抓到 我快笑死XDD 06/24 03:42
474F:→ Tornadola:抓三垒,又什麽都没有 06/24 03:42
475F:推 aintvrdfg:国民乾脆继续点好了 06/24 03:43
476F:推 Edraison:整个慌了 06/24 03:43
477F:→ Tornadola:接不到也好,省的被跑回本垒 (咦 06/24 03:43
478F:→ keniori:这局守备是被鬼打到喔 06/24 03:43
479F:推 DCaty:还不如输得乾脆点 06/24 03:43
480F:→ Tornadola:还是要靠Wilson吗 XD 06/24 03:44
481F:→ keniori:抓本死一个 06/24 03:44
482F:推 th11211:金手套的价值... 06/24 03:44
483F:→ Tornadola:会不会来个HBP (别打我 06/24 03:44
484F:→ Tornadola:SF gg 06/24 03:45
485F:→ DCaty:耶 输了 06/24 03:45
486F:→ keniori:再见SF 睡觉去 06/24 03:45
487F:→ th11211:输一分 = = 06/24 03:45
488F:推 Edraison:唉 这三场的先发超悲情 06/24 03:45
489F:→ DCaty:要连败了 先做好心里准备 06/24 03:46
490F:推 yyoung:唉..... 06/24 03:46
491F:→ Tornadola:5成胜率掰掰~~~ 06/24 03:47
492F:推 okinawa8:要崩盘了吗 美国队长的诅咒 06/24 03:47
493F:→ th11211:DCaty大...要不要再来用预先改BOX战绩的那一套好了QQ 06/24 03:47
494F:→ okinawa8:这球队每年打到季中就开始崩溃... 06/24 03:47
495F:推 DCaty:先加败场吗 XD 06/24 03:48
496F:→ Tornadola:投手还没爆棚,死屍打线先发功 06/24 03: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