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QQ 沒人關心我 要第二局了 一局上 ICHIRO、Kennedy、Smoak、阿基師安打得兩分 一局下Werth安打後,安全下庄 Mariners G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0.16 ※ 編輯: DougFister 來自: 123.193.80.16 (06/22 07:28)
1F:推 Epsilon:再多得幾分吧,好運很快會用完 06/22 07:28
2F:推 m0324h1987:K! 這球尾勁好威 06/22 07:37
3F:→ DougFister:3局上 Ryan 2B 06/22 07:41
4F:→ DougFister:Kennedy out, Ryan上三壘 1out 換Smoak 06/22 07:43
5F:→ DougFister:Smoak BB, 阿基師打第一球 差點Db 3:0 06/22 07:45
6F:→ DougFister:屁股肉 K 3:0 換局~ 06/22 07:49
7F:推 okinawa8:古鐵安 06/22 07:57
8F:推 m0324h1987:Fister 自己打了支安打 一分打點!!! 06/22 08:04
9F:推 Epsilon:Fister自己敲一安一打點..... 06/22 08:04
10F:推 okinawa8:Fister纏鬥超久龜到滿球數後rbi single.. 06/22 08:05
11F:→ Epsilon:樓上快我一步.... 06/22 08:05
12F:推 ichiro0626:強投豪打Fister!! 06/22 08:05
13F:推 ILER:4:0 06/22 08:05
14F:推 m0324h1987:一朗 DP 06/22 08:07
15F:→ DougFister:ICHIRO Db, change 06/22 08:07
16F:推 allen10030:沒看板還不知道今天有比賽@@ 06/22 08:08
17F:→ wilson200106:原來4局就在元首賽跑@@ 06/22 08:10
18F:推 okinawa8:又一分...怎麼感覺好像很好打 06/22 08:22
19F:推 yyoung:今天殺紅了眼! 06/22 08:22
20F:推 ILER:又得分了....是怎樣= = 06/22 08:22
21F:推 lovejeely:這打線吃錯藥 06/22 08:23
22F:推 mika0120:傻眼... 06/22 08:23
23F:推 wilson200106:今天不殺牛改吃橡皮糖了嗎... 06/22 08:23
24F:推 BMHSEA:橡皮手被打爆 囧 06/22 08:24
25F:推 Epsilon:國聯就是比較__ XD 06/22 08:24
26F:推 m0324h1987:局局有攻勢 不簡單 XD 06/22 08:24
27F:推 GUILLEN:國聯真的比較__ 06/22 08:24
28F:→ BMHSEA:被打下去了 06/22 08:24
29F:推 lovejeely:Smoak來一發吧,好久沒看你幹砲了 06/22 08:26
30F:推 lovejeely:幹,Ackley眼睛真的是超級鷹眼 06/22 08:28
31F:推 aaa80437:ya!讓國民停止勝利XD 06/22 08:30
32F:推 Epsilon:屁股肉也好久沒表現了 06/22 08:30
33F:推 lovejeely:好久沒吹出去了 06/22 08:31
34F:→ lovejeely:夏天到了電風扇的風力反而不夠強 06/22 08:31
35F:推 fleurami:拳兒腳好長~~~九頭身 06/22 08:34
36F:推 lovejeely:Fister應該要去當Model兼個差,要不然以他的薪水請打線 06/22 08:36
37F:→ lovejeely:半季應該就沒了 06/22 08:37
38F:推 GUILLEN:Ryan輕鬆寫意 06/22 08:37
39F:推 wilson200106:國際牌昨天就止勝了,不過今天打得很悠閒? 06/22 08:38
40F:推 aaa80437:民視有直播耶XD 06/22 08:39
41F:推 GUILLEN:國民:養生野球,獨步全球(?) 06/22 08:39
42F:→ GUILLEN:為什麼我覺得Morse跟我記得的樣子不大一樣? 06/22 08:41
43F:推 lovejeely:今天牛棚又有得爽了,Fister才53球 06/22 08:41
44F:推 Pennyjr:牛棚:真爽,今天又不用上班還可以領錢 06/22 08:42
45F:推 GUILLEN:Zimmerman新的傳球姿勢卡卡的感覺 XD 06/22 08:42
46F:推 lovejeely:賽到一次不會賽第二次吧XD 06/22 08:43
47F:推 ILER:看到這麼高 揮棒鳥鳥的還以為小三回來了結果是Fister 06/22 08:44
48F:→ lovejeely:Fister SO,不意外XD 06/22 08:44
49F:推 aaa80437:能安打當作賺到 XD 06/22 08:44
50F:推 Pennyjr:Fister如果能這樣丟下去,以後當個工作馬應該沒問題 06/22 08:46
51F:→ Pennyjr:不是人人可以當Hudson或是Kershaw XDDD 06/22 08:47
52F:推 ILER:我猜今天會完封XD 06/22 08:47
53F:推 aaa80437:K人了 06/22 08:48
54F:推 pjharper:控球.... 06/22 08:49
55F:推 ILER:這控球也太慘= = 06/22 08:50
56F:推 aaa80437:有打擊有差.. 06/22 08:50
57F:推 th11211:K到人之後有點走樣了... 06/22 08:51
58F:推 lovejeely:五分在手緊張啥 06/22 08:51
59F:推 aaa80437:我不覺得在緊張耶= = 06/22 08:52
60F:→ aaa80437:掉分.. 06/22 08:52
61F:→ lovejeely:ILER一講完完封馬上沒了 06/22 08:52
62F:推 ILER:我可以說這球Wilson就擋下來了嗎XD? 06/22 08:53
63F:→ ILER:嘿啦 我帶賽= = 06/22 08:53
64F:推 Pennyjr:ILER是要讓牛棚記得今天可能會上班 XDDDD 06/22 08:53
65F:→ ILER:.........上班的快去上班 跳潭的快去跳潭= = 06/22 08:54
66F:→ GUILLEN:不一定能擋下來,有被壘審干擾到視線 06/22 08:54
67F:推 aaa80437:Fister快拉掉~~~~~ 06/22 08:55
68F:→ aaa80437:DP!!!!! 06/22 08:56
69F:推 GUILLEN:爽 06/22 08:56
70F:推 Pennyjr:阿基師NP~~~~~~~~~~~~~~~~~~~~~~~~~ 06/22 08:56
71F:推 okinawa8:ACKLEY!!!!! 06/22 08:56
72F:推 fleurami:好險好險.... 06/22 08:56
73F:推 th11211:DP! 06/22 08:57
74F:推 lovejeely:應該吃得完八局啦,九局可以讓牛棚上來玩一局 06/22 08:57
75F:推 sdfsonic:ACKLEY一直沒選到BB 說好的選球眼呢?? 06/22 08:57
76F:推 aaa80437:配額完成 06/22 08:59
77F:推 Pennyjr:公務員又上班了~~4-2 06/22 09:00
78F:推 th11211:一朗又安啦~~~ 06/22 09:00
79F:推 lovejeely:一朗繼續公務員,心態不可取(/‵Д′)/~ ╧╧ 06/22 09:00
80F:推 aaa80437:19th SB! 06/22 09:01
81F:推 GUILLEN:跑了 06/22 09:01
82F:→ lovejeely:一朗SB,好吧,不念你了﹨(╯▽╰)∕ 06/22 09:02
83F:推 ILER:選球眼不一定要BB吧.... 06/22 09:02
84F:→ ILER:目前還沒看到他硬要打很詭異的球 這也是好事 06/22 09:02
85F:推 mdfh:Bernandez 06/22 09:03
86F:→ ILER:哈哈哈 照到Larry Bernandez了XD 06/22 09:04
87F:推 aaa80437:還人家一次NP了 06/22 09:05
88F:推 aibakoji:可惜,落地就追加分數 06/22 09:06
89F:推 st6012:插播一下 現在太空人VS遊騎兵 3:1 希望今天有機會攻頂 06/22 09:06
90F:推 lovejeely:其實打得不錯,可惜正對人飛過去 06/22 09:07
91F:推 aaa80437:大壞球.....? 06/22 09:08
92F:→ aaa80437:原PO你還好嗎 06/22 09:08
93F:推 ILER:先等原PO穩定下來再說吧....控球很不穩 06/22 09:08
94F:→ lovejeely:腿真的太長,一不小心就絆到= = 06/22 09:08
95F:推 Pennyjr:留點分數給後面幾場打,反正牛棚休很久了 06/22 09:09
96F:推 andynanpa:70球? 看來可以拼完投, 牛棚: 最近好閒啊(  ̄ c ̄)y▂ξ 06/22 09:09
97F:推 aibakoji:他有6'8,超過200公分阿,應該是全隊最高的 06/22 09:10
98F:→ Pennyjr:Morse以前有這麼大隻嗎?感覺變大隻 06/22 09:10
99F:→ aibakoji:Morse本來就很高阿,他就是因為太高才被認為站不住SS 06/22 09:11
100F:推 Epsilon:Morse以前就很大隻,傳統派認為他因此不適合守SS,然後因 06/22 09:12
101F:推 lovejeely:Morse可以借回來用一下嗎?用腿姬換(逃)XD 06/22 09:12
102F:→ aibakoji:不過國民伙食不錯的樣子,他比以前壯了一圈 06/22 09:12
103F:→ Epsilon:為Beta他被迫改去別的位置。只能說他很衰。 06/22 09:12
104F:推 aaa80437:很好 穩了 06/22 09:12
105F:推 Pennyjr:我是說壯碩的程度,感覺變好壯阿 06/22 09:13
106F:推 ILER:真的手長腳長XD 06/22 09:13
107F:→ Pennyjr:那我就沒記錯,我記得他以前樣子有點想小三,瘦瘦高高的 06/22 09:14
108F:→ aibakoji:他現在站一壘不需要速度阿,吃壯一點能幹砲才好 06/22 09:14
109F:→ Pennyjr:照這個球數,該不會也讓Fister吃完全場吧 06/22 09:15
110F:→ aibakoji:今年跨聯盟根本是探親旅行 06/22 09:16
111F:→ aibakoji:SD有Rob Johnson,WAS有Morse,FLA有Dobbs和J-Lo 06/22 09:17
112F:→ aibakoji:ATL有EOF和Sherrill 06/22 09:17
113F:→ aibakoji:牛棚今天又不用上班了XD 06/22 09:18
114F:推 aaa80437:看牛棚一堆悠閒的人們= = 06/22 09:18
115F:推 th11211:水喔~Guti三安了 06/22 09:18
116F:推 Pennyjr:Guti感覺回來了~~ 06/22 09:18
117F:推 ILER:牛棚根本太閒....... 06/22 09:18
118F:→ th11211:牛棚的人看起來好悠哉啊XD 06/22 09:18
119F:推 mika0120:GUTI趕進度 06/22 09:18
120F:→ aibakoji:有要代打,那等下應該會上班了 06/22 09:19
121F:推 GUILLEN:牛棚不需要上場,久了也是很無聊的 XD 06/22 09:20
122F:推 aaa80437:Fister要打擊了嗎XD 06/22 09:21
123F:→ GUILLEN:沒代打 XD 06/22 09:22
124F:推 m0324h1987:wow! 要續投嗎?! 06/22 09:22
125F:推 aibakoji:沒代打,真的要繼續熱血完投 06/22 09:22
126F:推 Pennyjr:說好的代打呢? 找牛棚上來打阿 XDDDDD 06/22 09:22
127F:→ aibakoji:真是的,讓Cust上來熱一熱身也好 06/22 09:23
128F:→ GUILLEN:叫Gray上來代打啦,反正都不讓他投 06/22 09:23
129F:推 ILER:整隊就是屁股肉還有Gimenez沒安XD 06/22 09:23
130F:推 andynanpa:話說回來, Fister臉那麼紅是怎樣, 上班前先喝一杯嗎XD 06/22 09:28
131F:推 aibakoji:Peguero的愛不知道還剩多少 06/22 09:28
132F:推 Pennyjr:Fister感覺沒力了,真的不換 06/22 09:29
133F:推 aaa80437:幹 嚇到 好結實= = 06/22 09:29
134F:推 lovejeely:二十連戰第一戰,可能不太想用牛吧 06/22 09:30
135F:→ Pennyjr:Peguero該不會又要步入Morse後塵吧~~ 06/22 09:30
136F:推 GUILLEN:Peg再不吹個一發就要退出左外野競爭了 06/22 09:30
137F:→ aibakoji:今天現場氣溫29度,而且沒風,應該有點熱 06/22 09:30
138F:→ Pennyjr:感覺Fister這局的球都亂噴 06/22 09:31
139F:→ aibakoji:該怎麼說,國聯打者好像都比較沒耐心 06/22 09:32
140F:推 lovejeely:就說國聯比較__ 06/22 09:32
141F:推 m0324h1987:99球 06/22 09:32
142F:→ GUILLEN: 弱 06/22 09:33
143F:推 sdfsonic:搶爆 06/22 09:35
144F:推 mika0120:幫推 06/22 09:35
145F:推 lovejeely:話是GUILLEN說的喔,我沒有說喔(撇清) 06/22 09:36
146F:推 sdfsonic:爆 06/22 09:37
147F:推 aibakoji:一朗一天只能打兩安XD 06/22 09:37
148F:→ lovejeely:就說公務員心態不可取了啊(  ̄ c ̄)y▂ξ 06/22 09:37
149F:推 ri1966:打三安明天就會變一安XD 06/22 09:38
150F:→ lovejeely:叫Wedge再放一天假讓他再去換裝備好了 06/22 09:38
151F:推 okinawa8:差五分怎麼在上力哥阿.. 06/22 09:38
152F:→ okinawa8:四分* 06/22 09:38
153F:推 aibakoji:League???為啥是他 06/22 09:39
154F:→ okinawa8:Gray到底啥時才會上 06/22 09:39
155F:推 aaa80437:阿甘好威 06/22 09:39
156F:推 lovejeely:為什麼是League....= =a 06/22 09:40
157F:→ Pennyjr:多打幾分,讓Gray上來玩玩也好 06/22 09:40
158F:推 andynanpa:大概看97伸卡閒太久讓他上來動一動吧(  ̄ c ̄)y▂ξ 06/22 09:41
159F:推 lovejeely:.....這球好甜竟然沒拉出去 06/22 09:42
160F:推 lovejeely:小鬼再混嘛,快變先發裡面ERA最高的了 06/22 09:44
161F:推 okinawa8:力哥真的上了 06/22 09:44
162F:→ lovejeely:領先四分上CL..... 06/22 09:45
163F:推 ichiro0626:力哥平常很操了吧............... 06/22 09:45
164F:推 aaa80437:伸卡好會跑ˊˇˋ 06/22 09:45
165F:推 Pennyjr:希望10球內解決 06/22 09:45
166F:推 th11211:主播開始講垃圾話XDDD 06/22 09:46
167F:→ Epsilon:Smoak E 06/22 09:47
168F:推 aibakoji:其實也沒多操,猜猜看我們家今年SP連基本的五局都吃不到 06/22 09:47
169F:推 DCaty:League前一場出賽是四天前 出來動一動才不會壞掉 06/22 09:47
170F:→ aibakoji:的場次有多少?5場,Vargas 3 Bedard 2 06/22 09:48
171F:推 lovejeely:好久了吧...已經連續好幾場都吃到五局以上了 06/22 09:48
172F:→ aibakoji:其他三個人再怎麼糟都可以撐完5局 06/22 09:48
173F:→ lovejeely:Bedard那兩場還是因為季前剛回來在抓狀況- - 06/22 09:49
174F:推 aaa80437:League想賺SV的意圖太明顯了XD 06/22 09:49
175F:→ aibakoji:所以RP裡最操的大概就是當setup的Wright和Pauley 06/22 09:50
176F:推 ILER:他現在怎麼樣都不會有SV阿= = 就算掉分也不會有 06/22 09:50
177F:推 m0324h1987:bb.... 06/22 09:50
178F:→ aibakoji:他沒有SVO了啦,上來時差4分,就算丟分也沒有 06/22 09:50
179F:→ aaa80437:是哦,Sorry= = 06/22 09:50
180F:推 Pennyjr:總版有一篇文,題到我們家的牛其實過得最爽 06/22 09:51
181F:→ aibakoji:League你是嫌自己ERA太高是吧= = 06/22 09:51
182F:→ ILER:99.... 06/22 09:51
183F:推 andynanpa:開始抓狂了, 99賣伸卡(  ̄ c ̄)y▂ξ 06/22 09:51
184F:→ aaa80437:Zimmerman DP! 06/22 09:52
185F:推 okinawa8:伸卡99 06/22 09:52
186F:推 Epsilon:DP,這場比賽應該穩了 06/22 09:52
187F:→ andynanpa:結果變精算, DP XD 06/22 09:52
188F:→ aibakoji:國民的打者為什麼都站那麼外面,這樣只要削外角就夠了 06/22 09:53
189F:推 lovejeely:被好球帶裱到生氣XD 06/22 09:53
190F:推 tfshs0823:God 嚇鼠人 06/22 09:53
191F:推 GUILLEN:買完早餐回來看到力哥整個傻眼 06/22 09:54
192F:推 th11211:League投得好累的感覺...現在還領先4分耶... 06/22 09:55
193F:推 aibakoji:Gimenez接球的技術比Olivo好不少XD 06/22 09:55
194F:推 andynanpa:這球Olivo反應夠快, 98賣失投瞬間接起來XD 06/22 09:55
195F:推 lovejeely:................ 06/22 09:55
196F:推 Pennyjr:力哥,你累了嗎?需要蠻牛嗎 06/22 09:55
197F:→ aibakoji:今天不是Olivo XD 06/22 09:56
198F:推 GUILLEN:捕手有換人嗎? 06/22 09:56
199F:→ andynanpa:原來是Gimenez XD 06/22 09:56
200F:→ GUILLEN:我還想說Olivo什麼時候上的 XD 06/22 09:56
201F:推 aaa80437:+1 XD 06/22 09:56
202F:→ aibakoji:Wedge說他想讓Olivo連休兩天,所以今天上Gimenez 06/22 09:56
203F:→ GUILLEN:其實這點我有點納悶,20連戰第一場讓主力捕手休息 06/22 09:56
204F:推 ichiro0626:馬後炮:丟分了吧 還有19連戰 領先4分把CL丟上來幹嘛 06/22 09:57
205F:→ aaa80437:別劇場阿 League.. 06/22 09:57
206F:推 Epsilon:小劇場嗎? 06/22 09:57
207F:→ GUILLEN:換上Gray或是Ray好嗎?= = 06/22 09:57
208F:推 pjharper:League你再演啊....XD 06/22 09:57
209F:→ aibakoji:另一個原因是明天Pineda丟Wedge希望Olivo來引導他 06/22 09:57
210F:推 lovejeely:結果這樣搞一搞明天打線最好爭氣一點,沒有CL用了 06/22 09:58
211F:推 Pennyjr:今天最慘的是,CL還被強襲球打到腳 Orz 06/22 09:58
212F:推 andynanpa:腳被K到, 不過打到那應該是還好XD 06/22 09:58
213F:→ andynanpa:換人?O_o 06/22 09:58
214F:推 th11211:換人了 = = 06/22 09:59
215F:推 Epsilon:下場了 06/22 09:59
216F:→ GUILLEN:照Wedge的用法,明天要領先到五分才會不讓League上 06/22 09:59
217F:推 DCaty:League休太久嗎… 06/22 09:59
218F:→ ichiro0626:4分都不讓Gray和Ray上來玩= = 06/22 09:59
219F:推 pjharper:這一搞又要多休幾天了... 06/22 10:00
220F:推 aibakoji:沒意外會上Pauley吧,以Wedge的小心臟 06/22 10:00
221F:→ Pennyjr:A大果然神機妙算,可以讓你去當教練嗎? XD 06/22 10:01
222F:推 ILER:....................上包利幹嘛 06/22 10:03
223F:推 aaa80437:......... 06/22 10:03
224F:推 okinawa8:幹 超級劇場 06/22 10:03
225F:推 GUILLEN:不要鬧啦,剩一個出局數耶... 06/22 10:04
226F:推 th11211:Pauley這球投得不錯說... 06/22 10:04
227F:推 aibakoji:不然你還有誰可以用XD,其他人Wedge不敢信任阿 06/22 10:04
228F:→ GUILLEN:th11211你是說第二球嗎? 06/22 10:05
229F:推 Pennyjr:我們只能期望Ramos乖一點,我不想看到Irod上來 06/22 10:05
230F:推 aaa80437:幹! 06/22 10:05
231F:→ th11211:...................................................... 06/22 10:05
232F:→ GUILLEN:幹.......... 06/22 10:05
233F:推 okinawa8:......................... 06/22 10:05
234F:推 m0324h1987:...................................... 06/22 10:05
235F:推 DCaty:Walk off HRRR 囧 06/22 10:05
236F:推 Epsilon:幹 06/22 10:05
237F:→ aibakoji:接下來果然是Laffey,Wright最近爆太大 06/22 10:05
238F:→ GUILLEN:居然輸了.... 06/22 10:05
239F:推 ILER:.................幹 06/22 10:05
240F:推 l60km:e04 06/22 10:05
241F:推 sdfsonic:幹.................... 06/22 10:06
242F:推 wilson200106:............................ 06/22 10:06
243F:→ Pennyjr:幹,這樣我寧願讓Fister丟到120球 06/22 10:06
244F:→ aibakoji:Wedge去死 06/22 10:06
245F:→ aaa80437:幹... 06/22 10:06
246F:推 mamaya3:好扯... 06/22 10:06
247F:→ okinawa8:Wedge sucks 06/22 10:06
248F:推 lovejeely:................. 06/22 10:06
249F:→ GUILLEN:Wedge神之調度啊 06/22 10:06
250F:→ DCaty:內角腰帶高度 掰 06/22 10:06
251F:推 mikachen:這什麼鬼東西..... 06/22 10:06
252F:→ mamaya3:今天原本有機會登頂的說 06/22 10:07
253F:推 ichiro0626:................................................... 06/22 10:07
254F:→ th11211:看到Ramos上來讓我想到開幕戰他那支再見滿貫...結果... 06/22 10:07
255F:→ aibakoji:我們家的牛爆炸都一定要這麼乾脆嗎(/‵Д′)/~ ╧╧ 06/22 10:07
256F:→ yyoung:............................... 06/22 10:07
257F:→ GUILLEN:七局下,太空人4:3遊騎兵,讓我們期待同步魂 06/22 10:07
258F:→ aaa80437:Wedge假塞拉 幹 06/22 10:07
259F:→ tienchen:League果然又開始廢物了 四分搞劇場 留下大便讓人收尾 06/22 10:08
260F:推 pjharper:爛透了....今天不看好球帶了 06/22 10:08
261F:推 Epsilon: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說.... 幹! 06/22 10:08
262F:推 BMHSEA:....WTF 我電影看到一半被逆轉是哪招 06/22 10:08
263F:→ okinawa8:Nats今年很會打再見彈阿 06/22 10:08
264F:推 Pennyjr:自己玩到輸掉,怪不得別人 Wedge Sucks 06/22 10:08
265F:推 ILER:沒打到腳就好了.....整個很哭= = 06/22 10:08
266F:→ GUILLEN:是因為我說國聯比較弱的報應嗎... 06/22 10:08
267F:推 l60km:現在想起來Smoak那個失誤虧大了... 06/22 10:08
268F:推 lovejeely:可以搞成這樣真的很了不起,他媽的 06/22 10:08
269F:→ aibakoji:League就算是廢物還輪不到其他隊球迷來Hate 06/22 10:08
270F:→ aibakoji:馬的不要輸球就有人來當小白 06/22 10:09
271F:推 PenguinPing:去印個考卷就輸了QQ 06/22 10:09
272F:推 prince0918:Wedge sucks!! 贏玩到輸= = 06/22 10:10
273F:推 Pennyjr:League有錯,但是Wedge更廢,有人領先四分派CL上場的嗎? 06/22 10:11
274F:→ Pennyjr:接下來還要20連戰呢,這場讓我覺得League回爆掉那幾場感覺 06/22 10:12
275F:→ GUILLEN:有,兄弟象陳瑞振。 06/22 10:12
276F:推 aibakoji:阿我想起來了,這不就是那個跟League有深仇大恨的 06/22 10:12
277F:→ GUILLEN:我是覺得對League不用那麼悲觀,他復活後心理素質強化不少 06/22 10:13
278F:→ aibakoji:tienchen?好久沒出現了,難怪League之前都很殺 06/22 10:13
279F:推 aaa80437:tien是誰呀 06/22 10:13
280F:→ aibakoji:今天看起來就很奇怪,我可以要求版主桶他嗎 06/22 10:13
281F:推 ILER:棒球板的小白 06/22 10:14
282F:→ GUILLEN:雖然每次該贏未贏我都會想到去年Brynes觸擊失敗開啟大連敗 06/22 10:14
283F:推 Herreweghe:也不能說Wedge錯吧,是20連戰但今天贏有機會美西第一 06/22 10:14
284F:→ Herreweghe:要是真的穩穩的贏了意義也很大...... 06/22 10:15
285F:→ GUILLEN:因為League爆掉說Wedge錯是馬後炮,但派上League就不應該 06/22 10:15
286F:→ aibakoji:既然有機會不是更該照正常調度走?每場都玩特攻 06/22 10:15
287F:→ GUILLEN:這場算是Wegde極度不信任其他牛的苦果 06/22 10:15
288F:→ aibakoji:出事是遲早的 06/22 10:15
289F:→ GUILLEN:領先四分派上CL,這根本就是連敗中球隊拚止敗的作法 06/22 10:16
290F:推 ichiro0626:碼的超不爽 06/22 10:16
291F:推 th11211:老實說我覺得Wedge調度還可以接受 要不是Smoak的失誤... 06/22 10:16
292F:推 ILER:要不是打到腳.... 06/22 10:16
293F:推 pjharper:他眼裡牛棚只有4個人... 06/22 10:17
294F:→ ichiro0626:那是棒球之神的懲罰(  ̄ c ̄)y▂ξ 06/22 10:17
295F:→ ichiro0626:馬後炮:丟別人就不會有Smoak的失誤了 06/22 10:18
296F:推 aibakoji:所以說請保持平常心吧,我們要登頂美西,還有個膽小鬼 06/22 10:18
297F:→ aibakoji:manager在扯後腿呢,就不要妄想第一名了 06/22 10:19
298F:推 Epsilon:原來敵人一直都在自家後院 06/22 10:19
299F:推 GUILLEN:算了,守住五成就好,要不是條子擺爛我們根本沒機會 06/22 10:19
300F:→ ichiro0626:隔壁條子追平了 看來會逆轉 06/22 10:20
301F:→ GUILLEN:會氣成這樣也是因為興起了美西首位的期待,唉 06/22 10:20
302F:推 pjharper:真的...我們不應該認真的...XD 06/22 10:20
303F:→ GUILLEN:天使也在反攻了,雖然是1:5兩出局但一二壘有人 06/22 10:21
304F:→ ichiro0626:話是沒錯 不過神鬼調度 該贏未贏就夠讓人不爽 06/22 10:21
305F:→ GUILLEN:推 Epsilon:再多得幾分吧,好運很快會用完 ← 更多大仙 06/22 10:21
306F:推 fleurami:以後先發都要拼完投了...>< 06/22 10:22
307F:推 aibakoji:我想到了,今天總板開Live沒噓= = 06/22 10:22
308F:推 GUILLEN:劇場時有一篇噓推,看來是不夠力 06/22 10:23
309F:推 Pennyjr:所以總版開Live還是要噓一下,不然贏的也會玩成輸的 06/22 10:23
310F:→ GUILLEN:以後用分身帳號去總版開Live文好了,不過有時候要拚早起XD 06/22 10:25
311F:→ GUILLEN:Branyan被K,天使落敗,果然是老朋友 06/22 10:26
312F:推 l60km:harper是水手迷!? 06/22 10:38
313F:推 pjharper:你說我嗎??我是啊....XD 06/22 10:43
314F:推 keniori:牛只用那幾隻 早晚會要還的 Wadge你自己看著辦吧 06/22 10:50
315F:推 e76541:領先四分推出League,或許有些意外,但League上次出賽在17 06/22 10:58
316F:→ e76541:號,推他上也還算合理,重點是輸了啊...唉 06/22 10:59
317F:推 ichiro0626:條子11下5:4 顆顆 06/22 11:23
318F:推 alex91208:加油 明天會更好 幹~ 06/22 12:04
319F:推 ryvius0723:他媽的League爆炸還輪不到棒球版酸民來酸 06/22 12: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