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Fister (Doug)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首战国民
时间Wed Jun 22 07:27:32 2011
QQ 没人关心我
要第二局了
一局上 ICHIRO、Kennedy、Smoak、阿基师安打得两分
一局下Werth安打後,安全下庄
Mariners G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0.16
※ 编辑: DougFister 来自: 123.193.80.16 (06/22 07:28)
1F:推 Epsilon:再多得几分吧,好运很快会用完 06/22 07:28
2F:推 m0324h1987:K! 这球尾劲好威 06/22 07:37
3F:→ DougFister:3局上 Ryan 2B 06/22 07:41
4F:→ DougFister:Kennedy out, Ryan上三垒 1out 换Smoak 06/22 07:43
5F:→ DougFister:Smoak BB, 阿基师打第一球 差点Db 3:0 06/22 07:45
6F:→ DougFister:屁股肉 K 3:0 换局~ 06/22 07:49
7F:推 okinawa8:古铁安 06/22 07:57
8F:推 m0324h1987:Fister 自己打了支安打 一分打点!!! 06/22 08:04
9F:推 Epsilon:Fister自己敲一安一打点..... 06/22 08:04
10F:推 okinawa8:Fister缠斗超久龟到满球数後rbi single.. 06/22 08:05
11F:→ Epsilon:楼上快我一步.... 06/22 08:05
12F:推 ichiro0626:强投豪打Fister!! 06/22 08:05
13F:推 ILER:4:0 06/22 08:05
14F:推 m0324h1987:一朗 DP 06/22 08:07
15F:→ DougFister:ICHIRO Db, change 06/22 08:07
16F:推 allen10030:没看板还不知道今天有比赛@@ 06/22 08:08
17F:→ wilson200106:原来4局就在元首赛跑@@ 06/22 08:10
18F:推 okinawa8:又一分...怎麽感觉好像很好打 06/22 08:22
19F:推 yyoung:今天杀红了眼! 06/22 08:22
20F:推 ILER:又得分了....是怎样= = 06/22 08:22
21F:推 lovejeely:这打线吃错药 06/22 08:23
22F:推 mika0120:傻眼... 06/22 08:23
23F:推 wilson200106:今天不杀牛改吃橡皮糖了吗... 06/22 08:23
24F:推 BMHSEA:橡皮手被打爆 囧 06/22 08:24
25F:推 Epsilon:国联就是比较__ XD 06/22 08:24
26F:推 m0324h1987:局局有攻势 不简单 XD 06/22 08:24
27F:推 GUILLEN:国联真的比较__ 06/22 08:24
28F:→ BMHSEA:被打下去了 06/22 08:24
29F:推 lovejeely:Smoak来一发吧,好久没看你干炮了 06/22 08:26
30F:推 lovejeely:干,Ackley眼睛真的是超级鹰眼 06/22 08:28
31F:推 aaa80437:ya!让国民停止胜利XD 06/22 08:30
32F:推 Epsilon:屁股肉也好久没表现了 06/22 08:30
33F:推 lovejeely:好久没吹出去了 06/22 08:31
34F:→ lovejeely:夏天到了电风扇的风力反而不够强 06/22 08:31
35F:推 fleurami:拳儿脚好长~~~九头身 06/22 08:34
36F:推 lovejeely:Fister应该要去当Model兼个差,要不然以他的薪水请打线 06/22 08:36
37F:→ lovejeely:半季应该就没了 06/22 08:37
38F:推 GUILLEN:Ryan轻松写意 06/22 08:37
39F:推 wilson200106:国际牌昨天就止胜了,不过今天打得很悠闲? 06/22 08:38
40F:推 aaa80437:民视有直播耶XD 06/22 08:39
41F:推 GUILLEN:国民:养生野球,独步全球(?) 06/22 08:39
42F:→ GUILLEN:为什麽我觉得Morse跟我记得的样子不大一样? 06/22 08:41
43F:推 lovejeely:今天牛棚又有得爽了,Fister才53球 06/22 08:41
44F:推 Pennyjr:牛棚:真爽,今天又不用上班还可以领钱 06/22 08:42
45F:推 GUILLEN:Zimmerman新的传球姿势卡卡的感觉 XD 06/22 08:42
46F:推 lovejeely:赛到一次不会赛第二次吧XD 06/22 08:43
47F:推 ILER:看到这麽高 挥棒鸟鸟的还以为小三回来了结果是Fister 06/22 08:44
48F:→ lovejeely:Fister SO,不意外XD 06/22 08:44
49F:推 aaa80437:能安打当作赚到 XD 06/22 08:44
50F:推 Pennyjr:Fister如果能这样丢下去,以後当个工作马应该没问题 06/22 08:46
51F:→ Pennyjr:不是人人可以当Hudson或是Kershaw XDDD 06/22 08:47
52F:推 ILER:我猜今天会完封XD 06/22 08:47
53F:推 aaa80437:K人了 06/22 08:48
54F:推 pjharper:控球.... 06/22 08:49
55F:推 ILER:这控球也太惨= = 06/22 08:50
56F:推 aaa80437:有打击有差.. 06/22 08:50
57F:推 th11211:K到人之後有点走样了... 06/22 08:51
58F:推 lovejeely:五分在手紧张啥 06/22 08:51
59F:推 aaa80437:我不觉得在紧张耶= = 06/22 08:52
60F:→ aaa80437:掉分.. 06/22 08:52
61F:→ lovejeely:ILER一讲完完封马上没了 06/22 08:52
62F:推 ILER:我可以说这球Wilson就挡下来了吗XD? 06/22 08:53
63F:→ ILER:嘿啦 我带赛= = 06/22 08:53
64F:推 Pennyjr:ILER是要让牛棚记得今天可能会上班 XDDDD 06/22 08:53
65F:→ ILER:.........上班的快去上班 跳潭的快去跳潭= = 06/22 08:54
66F:→ GUILLEN:不一定能挡下来,有被垒审干扰到视线 06/22 08:54
67F:推 aaa80437:Fister快拉掉~~~~~ 06/22 08:55
68F:→ aaa80437:DP!!!!! 06/22 08:56
69F:推 GUILLEN:爽 06/22 08:56
70F:推 Pennyjr:阿基师NP~~~~~~~~~~~~~~~~~~~~~~~~~ 06/22 08:56
71F:推 okinawa8:ACKLEY!!!!! 06/22 08:56
72F:推 fleurami:好险好险.... 06/22 08:56
73F:推 th11211:DP! 06/22 08:57
74F:推 lovejeely:应该吃得完八局啦,九局可以让牛棚上来玩一局 06/22 08:57
75F:推 sdfsonic:ACKLEY一直没选到BB 说好的选球眼呢?? 06/22 08:57
76F:推 aaa80437:配额完成 06/22 08:59
77F:推 Pennyjr:公务员又上班了~~4-2 06/22 09:00
78F:推 th11211:一朗又安啦~~~ 06/22 09:00
79F:推 lovejeely:一朗继续公务员,心态不可取(/‵Д′)/~ ╧╧ 06/22 09:00
80F:推 aaa80437:19th SB! 06/22 09:01
81F:推 GUILLEN:跑了 06/22 09:01
82F:→ lovejeely:一朗SB,好吧,不念你了﹨(╯▽╰)∕ 06/22 09:02
83F:推 ILER:选球眼不一定要BB吧.... 06/22 09:02
84F:→ ILER:目前还没看到他硬要打很诡异的球 这也是好事 06/22 09:02
85F:推 mdfh:Bernandez 06/22 09:03
86F:→ ILER:哈哈哈 照到Larry Bernandez了XD 06/22 09:04
87F:推 aaa80437:还人家一次NP了 06/22 09:05
88F:推 aibakoji:可惜,落地就追加分数 06/22 09:06
89F:推 st6012:插播一下 现在太空人VS游骑兵 3:1 希望今天有机会攻顶 06/22 09:06
90F:推 lovejeely:其实打得不错,可惜正对人飞过去 06/22 09:07
91F:推 aaa80437:大坏球.....? 06/22 09:08
92F:→ aaa80437:原PO你还好吗 06/22 09:08
93F:推 ILER:先等原PO稳定下来再说吧....控球很不稳 06/22 09:08
94F:→ lovejeely:腿真的太长,一不小心就绊到= = 06/22 09:08
95F:推 Pennyjr:留点分数给後面几场打,反正牛棚休很久了 06/22 09:09
96F:推 andynanpa:70球? 看来可以拼完投, 牛棚: 最近好闲啊(  ̄ c ̄)y▂ξ 06/22 09:09
97F:推 aibakoji:他有6'8,超过200公分阿,应该是全队最高的 06/22 09:10
98F:→ Pennyjr:Morse以前有这麽大只吗?感觉变大只 06/22 09:10
99F:→ aibakoji:Morse本来就很高阿,他就是因为太高才被认为站不住SS 06/22 09:11
100F:推 Epsilon:Morse以前就很大只,传统派认为他因此不适合守SS,然後因 06/22 09:12
101F:推 lovejeely:Morse可以借回来用一下吗?用腿姬换(逃)XD 06/22 09:12
102F:→ aibakoji:不过国民伙食不错的样子,他比以前壮了一圈 06/22 09:12
103F:→ Epsilon:为Beta他被迫改去别的位置。只能说他很衰。 06/22 09:12
104F:推 aaa80437:很好 稳了 06/22 09:12
105F:推 Pennyjr:我是说壮硕的程度,感觉变好壮阿 06/22 09:13
106F:推 ILER:真的手长脚长XD 06/22 09:13
107F:→ Pennyjr:那我就没记错,我记得他以前样子有点想小三,瘦瘦高高的 06/22 09:14
108F:→ aibakoji:他现在站一垒不需要速度阿,吃壮一点能干炮才好 06/22 09:14
109F:→ Pennyjr:照这个球数,该不会也让Fister吃完全场吧 06/22 09:15
110F:→ aibakoji:今年跨联盟根本是探亲旅行 06/22 09:16
111F:→ aibakoji:SD有Rob Johnson,WAS有Morse,FLA有Dobbs和J-Lo 06/22 09:17
112F:→ aibakoji:ATL有EOF和Sherrill 06/22 09:17
113F:→ aibakoji:牛棚今天又不用上班了XD 06/22 09:18
114F:推 aaa80437:看牛棚一堆悠闲的人们= = 06/22 09:18
115F:推 th11211:水喔~Guti三安了 06/22 09:18
116F:推 Pennyjr:Guti感觉回来了~~ 06/22 09:18
117F:推 ILER:牛棚根本太闲....... 06/22 09:18
118F:→ th11211:牛棚的人看起来好悠哉啊XD 06/22 09:18
119F:推 mika0120:GUTI赶进度 06/22 09:18
120F:→ aibakoji:有要代打,那等下应该会上班了 06/22 09:19
121F:推 GUILLEN:牛棚不需要上场,久了也是很无聊的 XD 06/22 09:20
122F:推 aaa80437:Fister要打击了吗XD 06/22 09:21
123F:→ GUILLEN:没代打 XD 06/22 09:22
124F:推 m0324h1987:wow! 要续投吗?! 06/22 09:22
125F:推 aibakoji:没代打,真的要继续热血完投 06/22 09:22
126F:推 Pennyjr:说好的代打呢? 找牛棚上来打阿 XDDDDD 06/22 09:22
127F:→ aibakoji:真是的,让Cust上来热一热身也好 06/22 09:23
128F:→ GUILLEN:叫Gray上来代打啦,反正都不让他投 06/22 09:23
129F:推 ILER:整队就是屁股肉还有Gimenez没安XD 06/22 09:23
130F:推 andynanpa:话说回来, Fister脸那麽红是怎样, 上班前先喝一杯吗XD 06/22 09:28
131F:推 aibakoji:Peguero的爱不知道还剩多少 06/22 09:28
132F:推 Pennyjr:Fister感觉没力了,真的不换 06/22 09:29
133F:推 aaa80437:干 吓到 好结实= = 06/22 09:29
134F:推 lovejeely:二十连战第一战,可能不太想用牛吧 06/22 09:30
135F:→ Pennyjr:Peguero该不会又要步入Morse後尘吧~~ 06/22 09:30
136F:推 GUILLEN:Peg再不吹个一发就要退出左外野竞争了 06/22 09:30
137F:→ aibakoji:今天现场气温29度,而且没风,应该有点热 06/22 09:30
138F:→ Pennyjr:感觉Fister这局的球都乱喷 06/22 09:31
139F:→ aibakoji:该怎麽说,国联打者好像都比较没耐心 06/22 09:32
140F:推 lovejeely:就说国联比较__ 06/22 09:32
141F:推 m0324h1987:99球 06/22 09:32
142F:→ GUILLEN: 弱 06/22 09:33
143F:推 sdfsonic:抢爆 06/22 09:35
144F:推 mika0120:帮推 06/22 09:35
145F:推 lovejeely:话是GUILLEN说的喔,我没有说喔(撇清) 06/22 09:36
146F:推 sdfsonic:爆 06/22 09:37
147F:推 aibakoji:一朗一天只能打两安XD 06/22 09:37
148F:→ lovejeely:就说公务员心态不可取了啊(  ̄ c ̄)y▂ξ 06/22 09:37
149F:推 ri1966:打三安明天就会变一安XD 06/22 09:38
150F:→ lovejeely:叫Wedge再放一天假让他再去换装备好了 06/22 09:38
151F:推 okinawa8:差五分怎麽在上力哥阿.. 06/22 09:38
152F:→ okinawa8:四分* 06/22 09:38
153F:推 aibakoji:League???为啥是他 06/22 09:39
154F:→ okinawa8:Gray到底啥时才会上 06/22 09:39
155F:推 aaa80437:阿甘好威 06/22 09:39
156F:推 lovejeely:为什麽是League....= =a 06/22 09:40
157F:→ Pennyjr:多打几分,让Gray上来玩玩也好 06/22 09:40
158F:推 andynanpa:大概看97伸卡闲太久让他上来动一动吧(  ̄ c ̄)y▂ξ 06/22 09:41
159F:推 lovejeely:.....这球好甜竟然没拉出去 06/22 09:42
160F:推 lovejeely:小鬼再混嘛,快变先发里面ERA最高的了 06/22 09:44
161F:推 okinawa8:力哥真的上了 06/22 09:44
162F:→ lovejeely:领先四分上CL..... 06/22 09:45
163F:推 ichiro0626:力哥平常很操了吧............... 06/22 09:45
164F:推 aaa80437:伸卡好会跑ˊˇˋ 06/22 09:45
165F:推 Pennyjr:希望10球内解决 06/22 09:45
166F:推 th11211:主播开始讲垃圾话XDDD 06/22 09:46
167F:→ Epsilon:Smoak E 06/22 09:47
168F:推 aibakoji:其实也没多操,猜猜看我们家今年SP连基本的五局都吃不到 06/22 09:47
169F:推 DCaty:League前一场出赛是四天前 出来动一动才不会坏掉 06/22 09:47
170F:→ aibakoji:的场次有多少?5场,Vargas 3 Bedard 2 06/22 09:48
171F:推 lovejeely:好久了吧...已经连续好几场都吃到五局以上了 06/22 09:48
172F:→ aibakoji:其他三个人再怎麽糟都可以撑完5局 06/22 09:48
173F:→ lovejeely:Bedard那两场还是因为季前刚回来在抓状况- - 06/22 09:49
174F:推 aaa80437:League想赚SV的意图太明显了XD 06/22 09:49
175F:→ aibakoji:所以RP里最操的大概就是当setup的Wright和Pauley 06/22 09:50
176F:推 ILER:他现在怎麽样都不会有SV阿= = 就算掉分也不会有 06/22 09:50
177F:推 m0324h1987:bb.... 06/22 09:50
178F:→ aibakoji:他没有SVO了啦,上来时差4分,就算丢分也没有 06/22 09:50
179F:→ aaa80437:是哦,Sorry= = 06/22 09:50
180F:推 Pennyjr:总版有一篇文,题到我们家的牛其实过得最爽 06/22 09:51
181F:→ aibakoji:League你是嫌自己ERA太高是吧= = 06/22 09:51
182F:→ ILER:99.... 06/22 09:51
183F:推 andynanpa:开始抓狂了, 99卖伸卡(  ̄ c ̄)y▂ξ 06/22 09:51
184F:→ aaa80437:Zimmerman DP! 06/22 09:52
185F:推 okinawa8:伸卡99 06/22 09:52
186F:推 Epsilon:DP,这场比赛应该稳了 06/22 09:52
187F:→ andynanpa:结果变精算, DP XD 06/22 09:52
188F:→ aibakoji:国民的打者为什麽都站那麽外面,这样只要削外角就够了 06/22 09:53
189F:推 lovejeely:被好球带裱到生气XD 06/22 09:53
190F:推 tfshs0823:God 吓鼠人 06/22 09:53
191F:推 GUILLEN:买完早餐回来看到力哥整个傻眼 06/22 09:54
192F:推 th11211:League投得好累的感觉...现在还领先4分耶... 06/22 09:55
193F:推 aibakoji:Gimenez接球的技术比Olivo好不少XD 06/22 09:55
194F:推 andynanpa:这球Olivo反应够快, 98卖失投瞬间接起来XD 06/22 09:55
195F:推 lovejeely:................ 06/22 09:55
196F:推 Pennyjr:力哥,你累了吗?需要蛮牛吗 06/22 09:55
197F:→ aibakoji:今天不是Olivo XD 06/22 09:56
198F:推 GUILLEN:捕手有换人吗? 06/22 09:56
199F:→ andynanpa:原来是Gimenez XD 06/22 09:56
200F:→ GUILLEN:我还想说Olivo什麽时候上的 XD 06/22 09:56
201F:推 aaa80437:+1 XD 06/22 09:56
202F:→ aibakoji:Wedge说他想让Olivo连休两天,所以今天上Gimenez 06/22 09:56
203F:→ GUILLEN:其实这点我有点纳闷,20连战第一场让主力捕手休息 06/22 09:56
204F:推 ichiro0626:马後炮:丢分了吧 还有19连战 领先4分把CL丢上来干嘛 06/22 09:57
205F:→ aaa80437:别剧场阿 League.. 06/22 09:57
206F:推 Epsilon:小剧场吗? 06/22 09:57
207F:→ GUILLEN:换上Gray或是Ray好吗?= = 06/22 09:57
208F:推 pjharper:League你再演啊....XD 06/22 09:57
209F:→ aibakoji:另一个原因是明天Pineda丢Wedge希望Olivo来引导他 06/22 09:57
210F:推 lovejeely:结果这样搞一搞明天打线最好争气一点,没有CL用了 06/22 09:58
211F:推 Pennyjr:今天最惨的是,CL还被强袭球打到脚 Orz 06/22 09:58
212F:推 andynanpa:脚被K到, 不过打到那应该是还好XD 06/22 09:58
213F:→ andynanpa:换人?O_o 06/22 09:58
214F:推 th11211:换人了 = = 06/22 09:59
215F:推 Epsilon:下场了 06/22 09:59
216F:→ GUILLEN:照Wedge的用法,明天要领先到五分才会不让League上 06/22 09:59
217F:推 DCaty:League休太久吗… 06/22 09:59
218F:→ ichiro0626:4分都不让Gray和Ray上来玩= = 06/22 09:59
219F:推 pjharper:这一搞又要多休几天了... 06/22 10:00
220F:推 aibakoji:没意外会上Pauley吧,以Wedge的小心脏 06/22 10:00
221F:→ Pennyjr:A大果然神机妙算,可以让你去当教练吗? XD 06/22 10:01
222F:推 ILER:....................上包利干嘛 06/22 10:03
223F:推 aaa80437:......... 06/22 10:03
224F:推 okinawa8:干 超级剧场 06/22 10:03
225F:推 GUILLEN:不要闹啦,剩一个出局数耶... 06/22 10:04
226F:推 th11211:Pauley这球投得不错说... 06/22 10:04
227F:推 aibakoji:不然你还有谁可以用XD,其他人Wedge不敢信任阿 06/22 10:04
228F:→ GUILLEN:th11211你是说第二球吗? 06/22 10:05
229F:推 Pennyjr:我们只能期望Ramos乖一点,我不想看到Irod上来 06/22 10:05
230F:推 aaa80437:干! 06/22 10:05
231F:→ th11211:...................................................... 06/22 10:05
232F:→ GUILLEN:干.......... 06/22 10:05
233F:推 okinawa8:......................... 06/22 10:05
234F:推 m0324h1987:...................................... 06/22 10:05
235F:推 DCaty:Walk off HRRR 囧 06/22 10:05
236F:推 Epsilon:干 06/22 10:05
237F:→ aibakoji:接下来果然是Laffey,Wright最近爆太大 06/22 10:05
238F:→ GUILLEN:居然输了.... 06/22 10:05
239F:推 ILER:.................干 06/22 10:05
240F:推 l60km:e04 06/22 10:05
241F:推 sdfsonic:干.................... 06/22 10:06
242F:推 wilson200106:............................ 06/22 10:06
243F:→ Pennyjr:干,这样我宁愿让Fister丢到120球 06/22 10:06
244F:→ aibakoji:Wedge去死 06/22 10:06
245F:→ aaa80437:干... 06/22 10:06
246F:推 mamaya3:好扯... 06/22 10:06
247F:→ okinawa8:Wedge sucks 06/22 10:06
248F:推 lovejeely:................. 06/22 10:06
249F:→ GUILLEN:Wedge神之调度啊 06/22 10:06
250F:→ DCaty:内角腰带高度 掰 06/22 10:06
251F:推 mikachen:这什麽鬼东西..... 06/22 10:06
252F:→ mamaya3:今天原本有机会登顶的说 06/22 10:07
253F:推 ichiro0626:................................................... 06/22 10:07
254F:→ th11211:看到Ramos上来让我想到开幕战他那支再见满贯...结果... 06/22 10:07
255F:→ aibakoji:我们家的牛爆炸都一定要这麽乾脆吗(/‵Д′)/~ ╧╧ 06/22 10:07
256F:→ yyoung:............................... 06/22 10:07
257F:→ GUILLEN:七局下,太空人4:3游骑兵,让我们期待同步魂 06/22 10:07
258F:→ aaa80437:Wedge假塞拉 干 06/22 10:07
259F:→ tienchen:League果然又开始废物了 四分搞剧场 留下大便让人收尾 06/22 10:08
260F:推 pjharper:烂透了....今天不看好球带了 06/22 10:08
261F:推 Epsilon:实在不知道要说什麽,只好说.... 干! 06/22 10:08
262F:推 BMHSEA:....WTF 我电影看到一半被逆转是哪招 06/22 10:08
263F:→ okinawa8:Nats今年很会打再见弹阿 06/22 10:08
264F:推 Pennyjr:自己玩到输掉,怪不得别人 Wedge Sucks 06/22 10:08
265F:推 ILER:没打到脚就好了.....整个很哭= = 06/22 10:08
266F:→ GUILLEN:是因为我说国联比较弱的报应吗... 06/22 10:08
267F:推 l60km:现在想起来Smoak那个失误亏大了... 06/22 10:08
268F:推 lovejeely:可以搞成这样真的很了不起,他妈的 06/22 10:08
269F:→ aibakoji:League就算是废物还轮不到其他队球迷来Hate 06/22 10:08
270F:→ aibakoji:马的不要输球就有人来当小白 06/22 10:09
271F:推 PenguinPing:去印个考卷就输了QQ 06/22 10:09
272F:推 prince0918:Wedge sucks!! 赢玩到输= = 06/22 10:10
273F:推 Pennyjr:League有错,但是Wedge更废,有人领先四分派CL上场的吗? 06/22 10:11
274F:→ Pennyjr:接下来还要20连战呢,这场让我觉得League回爆掉那几场感觉 06/22 10:12
275F:→ GUILLEN:有,兄弟象陈瑞振。 06/22 10:12
276F:推 aibakoji:阿我想起来了,这不就是那个跟League有深仇大恨的 06/22 10:12
277F:→ GUILLEN:我是觉得对League不用那麽悲观,他复活後心理素质强化不少 06/22 10:13
278F:→ aibakoji:tienchen?好久没出现了,难怪League之前都很杀 06/22 10:13
279F:推 aaa80437:tien是谁呀 06/22 10:13
280F:→ aibakoji:今天看起来就很奇怪,我可以要求版主桶他吗 06/22 10:13
281F:推 ILER:棒球板的小白 06/22 10:14
282F:→ GUILLEN:虽然每次该赢未赢我都会想到去年Brynes触击失败开启大连败 06/22 10:14
283F:推 Herreweghe:也不能说Wedge错吧,是20连战但今天赢有机会美西第一 06/22 10:14
284F:→ Herreweghe:要是真的稳稳的赢了意义也很大...... 06/22 10:15
285F:→ GUILLEN:因为League爆掉说Wedge错是马後炮,但派上League就不应该 06/22 10:15
286F:→ aibakoji:既然有机会不是更该照正常调度走?每场都玩特攻 06/22 10:15
287F:→ GUILLEN:这场算是Wegde极度不信任其他牛的苦果 06/22 10:15
288F:→ aibakoji:出事是迟早的 06/22 10:15
289F:→ GUILLEN:领先四分派上CL,这根本就是连败中球队拚止败的作法 06/22 10:16
290F:推 ichiro0626:码的超不爽 06/22 10:16
291F:推 th11211:老实说我觉得Wedge调度还可以接受 要不是Smoak的失误... 06/22 10:16
292F:推 ILER:要不是打到脚.... 06/22 10:16
293F:推 pjharper:他眼里牛棚只有4个人... 06/22 10:17
294F:→ ichiro0626:那是棒球之神的惩罚(  ̄ c ̄)y▂ξ 06/22 10:17
295F:→ ichiro0626:马後炮:丢别人就不会有Smoak的失误了 06/22 10:18
296F:推 aibakoji:所以说请保持平常心吧,我们要登顶美西,还有个胆小鬼 06/22 10:18
297F:→ aibakoji:manager在扯後腿呢,就不要妄想第一名了 06/22 10:19
298F:推 Epsilon:原来敌人一直都在自家後院 06/22 10:19
299F:推 GUILLEN:算了,守住五成就好,要不是条子摆烂我们根本没机会 06/22 10:19
300F:→ ichiro0626:隔壁条子追平了 看来会逆转 06/22 10:20
301F:→ GUILLEN:会气成这样也是因为兴起了美西首位的期待,唉 06/22 10:20
302F:推 pjharper:真的...我们不应该认真的...XD 06/22 10:20
303F:→ GUILLEN:天使也在反攻了,虽然是1:5两出局但一二垒有人 06/22 10:21
304F:→ ichiro0626:话是没错 不过神鬼调度 该赢未赢就够让人不爽 06/22 10:21
305F:→ GUILLEN:推 Epsilon:再多得几分吧,好运很快会用完 ← 更多大仙 06/22 10:21
306F:推 fleurami:以後先发都要拼完投了...>< 06/22 10:22
307F:推 aibakoji:我想到了,今天总板开Live没嘘= = 06/22 10:22
308F:推 GUILLEN:剧场时有一篇嘘推,看来是不够力 06/22 10:23
309F:推 Pennyjr:所以总版开Live还是要嘘一下,不然赢的也会玩成输的 06/22 10:23
310F:→ GUILLEN:以後用分身帐号去总版开Live文好了,不过有时候要拚早起XD 06/22 10:25
311F:→ GUILLEN:Branyan被K,天使落败,果然是老朋友 06/22 10:26
312F:推 l60km:harper是水手迷!? 06/22 10:38
313F:推 pjharper:你说我吗??我是啊....XD 06/22 10:43
314F:推 keniori:牛只用那几只 早晚会要还的 Wadge你自己看着办吧 06/22 10:50
315F:推 e76541:领先四分推出League,或许有些意外,但League上次出赛在17 06/22 10:58
316F:→ e76541:号,推他上也还算合理,重点是输了啊...唉 06/22 10:59
317F:推 ichiro0626:条子11下5:4 颗颗 06/22 11:23
318F:推 alex91208:加油 明天会更好 干~ 06/22 12:04
319F:推 ryvius0723:他妈的League爆炸还轮不到棒球版酸民来酸 06/22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