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今天這場打得怎樣我一點都不關心,反正小鬼主投帶衰運也不是一天 兩天的事了,只是中午回來看見用球數我真的是一口氣沒地方發。 118?What the hell! 在幾年前我還是個鄉民的時候....啥?你問我現在是什麼?我現在是 半個鄉民,謝謝!這不是重點啦!那時候跟人家戰Wood跟 Prior的時 候我講過一句話:「選手想投就讓他投,那要你當總教練幹嘛?鄉民 來當就好了啊!身為教練的職責不是除了戰績以外還要保護選手嗎?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你幹啥教練?」 在五月十七號之前,我都還可以忍受那樣的投球數,除了對綠帽那場 126球以外,小鬼大部分都用球都在100~110,偶而超過 1、2球,考 慮到小鬼的耐投度,我也就當作沒看到了。結果5/22開始,小鬼的五 場先發用球是114 128 97 114 126,加今天的118。 這六場的平均用 球數是117,整季的平均用球數來到了111。 如果我們曾經不爽 McLaren對小鬼的操,現在同樣的事 Wedge也在做 ,而且變本加厲。 我承認小鬼是耐投,但是投手的肩膀本來就是消耗品,能不要挑戰盡 量不要挑戰那個界線。你說完全沒影響嗎?小鬼今年的 wFB為-1.8( 去年是+25.5)wSL為-0.7(去年是+6.1)連wCH都從去年的+18.7降到 今年的+13.9。 操他沒影響?球質品質下降得很明顯啊!去年的LOB%為77.4%,今年 為70.4%。表示壓制力下滑,最明顯的是他今年拿不太到第三個好球 ,兩好球以後總是不斷被打者搓麻將打到界外,今年的好球讓打者揮 空率是歷來最低的8.6%(Pineda為12%) 我真的不知道 Wedge跟Willis在搞什麼把戲。你說他們不會算球數, Bedard跟Pineda的球數算得又精得很;你說他們會算球數,把小鬼操 成這個樣子是怎樣?對啦小鬼是很衰,有時候上場打線就是莫名其妙 打不出來,要讓他撐到後面一點不是讓他用暴增球數的方式去撐,拜 託讓他用不求三振省球數的方式撐到後面可不可以?小鬼講不聽拜託 你們找個方式,去年 Adair在前面也沒操小鬼操到這麼誇張,你們現 在就讓小鬼快追上去年用球數的一半是怎樣?-_- Wedge上任之前我就在講,我最不喜歡他的一點就是他會操投手還有 牛棚只用他喜歡的那幾個,結果現在很好,最脆弱的兩個沒有操到, 拼命操 Felix、Vargas跟Fister,然後Wright大叔被操到現在有點像 是快掛掉了。-_- 看見那個用球數我真的很想殺掉 Wedge。他再這樣操下去,我不敢說 小鬼一定會有事啦,我也不希望小鬼有事,但是這樣累積下去,誰敢 保證小鬼一定不會出狀況?-_- 我之前喊過 Baker Sucks。我不希望我今年下半季也要開始喊出同樣 的一句,對象變成是 Wedge,祭品是小鬼,我想沒有西雅圖球迷希望 發生這種事。-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4.53
1F:推 ronald000:再這樣濫用下去,下半季大概會死得很慘... 06/19 22:06
2F:推 delta33:這跟小聯盟3A沒啥牛也有很大的關係,目前可以看的就只有 06/19 22:11
3F:推 th11211:今年明明就沒有戰績壓力 還這樣燒王牌真的很冏... 06/19 22:12
4F:→ delta33:Leuke,其他人都跌跌撞撞的,但Leuke目前狀況才慢慢恢復 06/19 22:13
5F:推 Kitsu:就算今年小鬼維持水準演出一季好了,那明年呢? 06/19 22:14
6F:→ delta33:2A那群5號海是可以快速升級來加強牛棚,感覺今年高階的 06/19 22:14
7F:→ Kitsu:難保不會季外怎樣了...=_="是說國外鄉民沒人在靠北這個嗎? 06/19 22:15
8F:→ delta33:升遷有點太慢了 06/19 22:15
9F:→ lovejeely:我寧可爆掉RP我也不要爆小鬼(對啦我是有點偏心啦= =) 06/19 22:19
10F:→ lovejeely:現在這個戰績去幹剿Wedge我猜一定沒人理-___- 06/19 22:21
11F:→ delta33:以這季 front office來說,大概要簽約完才有比較大的升遷 06/19 22:23
12F:→ delta33:動作吧,反到是Clinton狂升,也不知在他們在想啥 06/19 22:24
13F:推 DCaty:之前不是說賽前熱身的用球數減半嗎? 06/19 22:43
14F:推 Kitsu:但是熱身和實戰中投的球的質和力道還是有差吧 06/19 22:56
15F:推 DCaty:之前不是也有說小鬼賽前練習是Mid-90 mph在丟嗎? 06/19 22:59
16F:推 abc12812:看到118,我雙腿一軟,跪了下去... 06/19 23:06
17F:推 joeywu1113:想到以前的RJ... 06/20 00:43
18F:推 sarserror:只能祈禱King跟V少一樣橡皮手 06/20 07:16
19F:推 Epsilon:把他第一局的投球數當熱身的話,就沒那麼糟了。 06/20 09:48
20F:→ Epsilon:只是,第一局跟熱身的強度也還是有差。 06/20 09:48
21F:推 ohb:其實說不定他老是當熱身投 所以才有第一局病 06/20 10:23
22F:推 ILER:樓上造神XD 06/20 10: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