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今天这场打得怎样我一点都不关心,反正小鬼主投带衰运也不是一天 两天的事了,只是中午回来看见用球数我真的是一口气没地方发。 118?What the hell! 在几年前我还是个乡民的时候....啥?你问我现在是什麽?我现在是 半个乡民,谢谢!这不是重点啦!那时候跟人家战Wood跟 Prior的时 候我讲过一句话:「选手想投就让他投,那要你当总教练干嘛?乡民 来当就好了啊!身为教练的职责不是除了战绩以外还要保护选手吗? 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你干啥教练?」 在五月十七号之前,我都还可以忍受那样的投球数,除了对绿帽那场 126球以外,小鬼大部分都用球都在100~110,偶而超过 1、2球,考 虑到小鬼的耐投度,我也就当作没看到了。结果5/22开始,小鬼的五 场先发用球是114 128 97 114 126,加今天的118。 这六场的平均用 球数是117,整季的平均用球数来到了111。 如果我们曾经不爽 McLaren对小鬼的操,现在同样的事 Wedge也在做 ,而且变本加厉。 我承认小鬼是耐投,但是投手的肩膀本来就是消耗品,能不要挑战尽 量不要挑战那个界线。你说完全没影响吗?小鬼今年的 wFB为-1.8( 去年是+25.5)wSL为-0.7(去年是+6.1)连wCH都从去年的+18.7降到 今年的+13.9。 操他没影响?球质品质下降得很明显啊!去年的LOB%为77.4%,今年 为70.4%。表示压制力下滑,最明显的是他今年拿不太到第三个好球 ,两好球以後总是不断被打者搓麻将打到界外,今年的好球让打者挥 空率是历来最低的8.6%(Pineda为12%) 我真的不知道 Wedge跟Willis在搞什麽把戏。你说他们不会算球数, Bedard跟Pineda的球数算得又精得很;你说他们会算球数,把小鬼操 成这个样子是怎样?对啦小鬼是很衰,有时候上场打线就是莫名其妙 打不出来,要让他撑到後面一点不是让他用暴增球数的方式去撑,拜 托让他用不求三振省球数的方式撑到後面可不可以?小鬼讲不听拜托 你们找个方式,去年 Adair在前面也没操小鬼操到这麽夸张,你们现 在就让小鬼快追上去年用球数的一半是怎样?-_- Wedge上任之前我就在讲,我最不喜欢他的一点就是他会操投手还有 牛棚只用他喜欢的那几个,结果现在很好,最脆弱的两个没有操到, 拼命操 Felix、Vargas跟Fister,然後Wright大叔被操到现在有点像 是快挂掉了。-_- 看见那个用球数我真的很想杀掉 Wedge。他再这样操下去,我不敢说 小鬼一定会有事啦,我也不希望小鬼有事,但是这样累积下去,谁敢 保证小鬼一定不会出状况?-_- 我之前喊过 Baker Sucks。我不希望我今年下半季也要开始喊出同样 的一句,对象变成是 Wedge,祭品是小鬼,我想没有西雅图球迷希望 发生这种事。-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34.53
1F:推 ronald000:再这样滥用下去,下半季大概会死得很惨... 06/19 22:06
2F:推 delta33:这跟小联盟3A没啥牛也有很大的关系,目前可以看的就只有 06/19 22:11
3F:推 th11211:今年明明就没有战绩压力 还这样烧王牌真的很冏... 06/19 22:12
4F:→ delta33:Leuke,其他人都跌跌撞撞的,但Leuke目前状况才慢慢恢复 06/19 22:13
5F:推 Kitsu:就算今年小鬼维持水准演出一季好了,那明年呢? 06/19 22:14
6F:→ delta33:2A那群5号海是可以快速升级来加强牛棚,感觉今年高阶的 06/19 22:14
7F:→ Kitsu:难保不会季外怎样了...=_="是说国外乡民没人在靠北这个吗? 06/19 22:15
8F:→ delta33:升迁有点太慢了 06/19 22:15
9F:→ lovejeely:我宁可爆掉RP我也不要爆小鬼(对啦我是有点偏心啦= =) 06/19 22:19
10F:→ lovejeely:现在这个战绩去干剿Wedge我猜一定没人理-___- 06/19 22:21
11F:→ delta33:以这季 front office来说,大概要签约完才有比较大的升迁 06/19 22:23
12F:→ delta33:动作吧,反到是Clinton狂升,也不知在他们在想啥 06/19 22:24
13F:推 DCaty:之前不是说赛前热身的用球数减半吗? 06/19 22:43
14F:推 Kitsu:但是热身和实战中投的球的质和力道还是有差吧 06/19 22:56
15F:推 DCaty:之前不是也有说小鬼赛前练习是Mid-90 mph在丢吗? 06/19 22:59
16F:推 abc12812:看到118,我双腿一软,跪了下去... 06/19 23:06
17F:推 joeywu1113:想到以前的RJ... 06/20 00:43
18F:推 sarserror:只能祈祷King跟V少一样橡皮手 06/20 07:16
19F:推 Epsilon:把他第一局的投球数当热身的话,就没那麽糟了。 06/20 09:48
20F:→ Epsilon:只是,第一局跟热身的强度也还是有差。 06/20 09:48
21F:推 ohb:其实说不定他老是当热身投 所以才有第一局病 06/20 10:23
22F:推 ILER:楼上造神XD 06/20 10: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