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0918 (純情小獸醫)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我畢業啦XD
時間Fri Jun 17 16:10:14 2011
跟水兵無關
今天終於學士畢業啦!!
下一站,國考然後研究所!!!!
--
水兵今年得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8.11
1F:推 aaa80437:恭喜 有你加持今年會得冠軍~ 06/17 16:13
2F:推 ILER:有沒有興趣當個祭品阿A_A 06/17 16:21
3F:推 pomo20010:樓上也太鄉民化了XD 06/17 16:22
4F:→ pomo20010:開板, 研究所申請看看華大阿! 天天看一朗 多好 06/17 16:23
5F:→ prince0918:祭品就給Epsilon大去當吧XDD 06/17 16:32
6F:→ Epsilon:你可以許願:水兵拿冠軍的話,研究所畢業口試就故意缺席。 06/17 17:17
7F:→ Epsilon:這樣棒球之神一定會感受到你的誠意! 06/17 17:18
8F:推 Kitsu:恭喜!! 純情小獸醫~ 06/17 18:21
9F:推 haroldyo:第一次推這麼板就獻給你了 恭喜恭喜!! 06/17 18:27
10F:推 tigertiger:推E大舉的宏願 這麼狠一定很靈 06/17 22:36
11F:推 tanaka0826:推E大 徵求更多祭品共襄盛舉 06/18 00:44
12F:推 BMHSEA:推E大,板上需要無限的祭品XD 06/18 04:37
13F:推 Purekim:恭喜xd 06/18 09:18
14F:推 BatmanII:恭喜你啊~ 06/18 09:30
15F:→ prince0918:如果水兵在我念研究所期間都世界大賽冠軍我就照E大說 06/18 09:48
16F:→ prince0918:的做(誤) PS. 我研所因為參加一個計畫所以要念三年XD 06/18 09:49
17F:推 ILER:你這樣沒誠意研究所會唸六年喔(挖鼻) 06/18 10:50
18F:推 ParkbohnIV:原po是臨床組嗎?三年出來就可直接開業了,恭喜。 06/18 14:28
19F:→ prince0918:我是病理所的XD 06/18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