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0918 (纯情小兽医)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我毕业啦XD
时间Fri Jun 17 16:10:14 2011
跟水兵无关
今天终於学士毕业啦!!
下一站,国考然後研究所!!!!
--
水兵今年得冠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38.11
1F:推 aaa80437:恭喜 有你加持今年会得冠军~ 06/17 16:13
2F:推 ILER:有没有兴趣当个祭品阿A_A 06/17 16:21
3F:推 pomo20010:楼上也太乡民化了XD 06/17 16:22
4F:→ pomo20010:开板, 研究所申请看看华大阿! 天天看一朗 多好 06/17 16:23
5F:→ prince0918:祭品就给Epsilon大去当吧XDD 06/17 16:32
6F:→ Epsilon:你可以许愿:水兵拿冠军的话,研究所毕业口试就故意缺席。 06/17 17:17
7F:→ Epsilon:这样棒球之神一定会感受到你的诚意! 06/17 17:18
8F:推 Kitsu:恭喜!! 纯情小兽医~ 06/17 18:21
9F:推 haroldyo:第一次推这麽板就献给你了 恭喜恭喜!! 06/17 18:27
10F:推 tigertiger:推E大举的宏愿 这麽狠一定很灵 06/17 22:36
11F:推 tanaka0826:推E大 徵求更多祭品共襄盛举 06/18 00:44
12F:推 BMHSEA:推E大,板上需要无限的祭品XD 06/18 04:37
13F:推 Purekim:恭喜xd 06/18 09:18
14F:推 BatmanII:恭喜你啊~ 06/18 09:30
15F:→ prince0918:如果水兵在我念研究所期间都世界大赛冠军我就照E大说 06/18 09:48
16F:→ prince0918:的做(误) PS. 我研所因为参加一个计画所以要念三年XD 06/18 09:49
17F:推 ILER:你这样没诚意研究所会念六年喔(挖鼻) 06/18 10:50
18F:推 ParkbohnIV:原po是临床组吗?三年出来就可直接开业了,恭喜。 06/18 14:28
19F:→ prince0918:我是病理所的XD 06/18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