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0437 (Seattle Mariners ﹟51)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三戰猴子
時間Thu Jun 16 08:32:22 2011
Angels AVG OBP @ Mariners AVG OBP
SS Erick Aybar .288 .326 1st RF Suzuki Ichiro .265 .316
RF Torii Hunter .228 .307 2nd SS Brendan Ryan .256 .315
DH Bobby Abreu .295 .409 3rd 1B Justin Smoak .248 .341
LF Vernon Wells .192 .235 4th DH Carlos Peguero .222 .286
2B Howard Kendrick .308 .332 5th C Miguel Olivo .233 .282
1B Mark Trumbo .251 .297 6th LF Mike Carp .261 .421
CF Peter Bourjos .243 .297 7th CF Franklin Guiterrez .203 .241
C Bobby Wilson .217 .280 8th 3B Chone Figgins .192 .240
3B Andrew Romine .200 .200 9th 2B Jack Wilson .234 .264
P Ervin Santana P Erik Bedard:打線們請許我一勝好嗎?
3W 6L 4.37 3W 4L 3.47
LAA@SEA Game3
台灣時間 10:10A.M
Go、Go、Let's Go!Seattle Mariners!Go Go Let's Go!
歡迎轉去總版噓文救水兵!
爆氣吧~水兵們XD 炸掉Sant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48.194
※ 編輯: aaa80437 來自: 218.163.248.194 (06/16 08:52)
1F:推 ILER:條子現在落後兩分 06/16 09:10
2F:推 kokc:Peg扛四番了XD 06/16 09:17
3F:→ aaa80437:落後五分了XD 06/16 09:30
4F:推 ILER:有個問題= = MLBTV上面的twitter要怎麼用 06/16 09:31
5F:→ ILER:中文不能打? 06/16 09:31
6F:推 okinawa8:Morse又雙響..快回來救我們LF吧 06/16 09:40
7F:推 pjharper:Mark Lowe炸掉了~~ 06/16 09:42
8F:推 ILER:剛才那個是LOWE喔= = 06/16 09:45
9F:→ ILER:丟三分 這也算恩返的一種嗎? 06/16 09:45
10F:→ aaa80437:LAA釋出誰@@ 06/16 09:48
11F:→ aaa80437:Kazmir? 06/16 09:48
12F:推 ILER:快撿阿~~~ 拿回來修一修超好用的= = 06/16 09:51
13F:推 okinawa8:Kazmir是肩傷...很難修了 06/16 09:54
14F:推 sdfsonic:今天加油 06/16 10:03
15F:推 sdfsonic:Peguero4棒Orz 天啊 天啊 06/16 10:08
16F:→ aaa80437:看電風扇能不能適應了XD 06/16 10:09
17F:推 DCaty:開局兩好球後鳥飛 06/16 10:11
18F:→ aaa80437:獵人 OUT~ 06/16 10:14
19F:推 ohb:今天是E小山 也許有點機會 06/16 10:14
20F:→ aaa80437:ohb XD 06/16 10:15
21F:→ aaa80437:Abreu被拉掉了 ! 06/16 10:16
22F:推 DCaty:K掉阿布 爽! 06/16 10:16
23F:→ aaa80437:一朗Double! 06/16 10:19
24F:推 DCaty:Ichiro On Fire !! 06/16 10:19
25F:→ aaa80437:強襲邊線球拉 爽 06/16 10:19
26F:推 elliotway:double開局!!水 06/16 10:19
27F:推 pomo20010:一朗打得好我們就輸球 若真的是這樣 拜託不要>"M 06/16 10:20
28F:推 ohb:一朗的強拉球好久沒出現了 06/16 10:21
29F:推 GP01:別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一朗打得好勝率才高吧 06/16 10:21
30F:→ aaa80437:好像是推打@@ 06/16 10:21
31F:→ aaa80437:電風扇HR樓下1000P 06/16 10:23
32F:推 pjharper:加油 條子要輸了 06/16 10:23
33F:推 Atropos0723:屁股肉4番? 06/16 10:23
34F:→ aaa80437:撿回一條命= = 06/16 10:25
35F:推 sdfsonic:嚇死人 06/16 10:25
36F:推 DCaty:撈個鳥飛差點被NP… 06/16 10:25
37F:推 mdfh:德州界外球 06/16 10:25
38F:→ sdfsonic:一朗回火星了 欣慰 06/16 10:25
39F:推 ILER:條子是穩輸吧= = Lowe上來丟三分 要追難很 06/16 10:25
40F:→ ILER:雖然ㄐㄐ的牛棚很爛 但也不會鳥成這樣 06/16 10:26
41F:推 pomo20010:Santana今天球速好快 06/16 10:26
42F:→ aaa80437:朗神盜三壘.. 06/16 10:26
43F:→ DCaty:Ichiro SB 06/16 10:26
44F:→ pomo20010:Ichiro抓timing抓超好 06/16 10:26
45F:推 ohb:生涯400SB! 06/16 10:26
46F:→ sdfsonic:一朗 火星 我來了 06/16 10:27
47F:→ aaa80437:屁股肉SO.. 06/16 10:27
48F:→ DCaty:屁股K 06/16 10:27
49F:→ ILER:97都丟出來了 屁股肉跟不到 06/16 10:27
50F:→ aaa80437:Olivo來個三分彈吧XD 06/16 10:27
51F:推 pomo20010:直球根本打不到 santana直球連發就好了 根本不用丟變化 06/16 10:29
52F:→ aaa80437:也要看他丟不丟的進去....@@ 06/16 10:29
53F:推 keniori:Olivo一直在打壞球 06/16 10:30
54F:→ aaa80437:北老贏了 06/16 10:30
55F:→ aaa80437:竟然被精算了XD 06/16 10:31
56F:推 elliotway:可惜了....Y 06/16 10:31
57F:推 ohb:qq 06/16 10:31
58F:推 DCaty:唉 基本的一分都抓不下來 06/16 10:31
59F:推 pomo20010:剛那最後一顆就是Olivo的腦子一直在跟直球 忽然來個變速 06/16 10:31
60F:→ pomo20010:直接三振 06/16 10:31
61F:推 ichiro0626:一朗自幹 然後得不了分不是正常的水兵嗎(菸 06/16 10:31
62F:推 DCaty:先猜北大這場又要無關勝負了 06/16 10:33
63F:→ DCaty:北大前三場都無關勝負… 06/16 10:34
64F:→ aaa80437:所以我才幫北大OS XD 06/16 10:34
65F:→ aaa80437:有嚇到 聲音有夠大聲= = 06/16 10:35
66F:→ DCaty:這兩個打席都打滿扎實的 危險… 06/16 10:36
67F:→ aaa80437:幹!!!!!!!!Carp NP!!!! 06/16 10:37
68F:推 ohb:NP! 06/16 10:37
69F:推 DCaty:靠… 同個位置越打越遠 還好有NP 06/16 10:37
70F:推 elliotway:NP!!!!!嚇死我了XD 06/16 10:38
71F:→ aaa80437:沒NP就GONE了 06/16 10:38
72F:推 pjharper:這是站左外野的基本配備嗎... 06/16 10:38
73F:推 mdfh:省兩分 06/16 10:38
74F:推 okinawa8:Carp很不想下去... 06/16 10:38
75F:→ aaa80437:1.3B... 06/16 10:39
76F:→ DCaty:四個都左飛… 06/16 10:39
77F:推 GUILLEN:Wedge看到沒?Carp守備真的沒有比Peguero差啦 06/16 10:39
78F:推 kokc:這局Carp的戲份好重 06/16 10:39
79F:→ aaa80437:Guillen你的守備也不差阿XD 06/16 10:40
80F:→ aaa80437:我們也精算了對方XD 06/16 10:40
81F:推 DCaty:靠 原來總板有人發Live文 還一發文就差點被撈出場 06/16 10:43
82F:推 GUILLEN:Carlos Guillen現在守備不行了 XD 06/16 10:44
83F:推 ichiro0626:不過Carp接到後似乎有個向裁判示意球在手套的動作? 06/16 10:44
84F:→ ichiro0626:還是在看跑者位置?感覺接到後直接傳1壘應該有機會殺掉 06/16 10:44
85F:推 okinawa8:Jose Guillen:我才是LF 06/16 10:44
86F:推 PenguinPing:連續被K = = 06/16 10:45
87F:推 DCaty:可以快轉第三局嗎… 06/16 10:47
88F:→ aaa80437:打線拜託振作點好嗎 狂SO orz 06/16 10:47
89F:→ aaa80437:反而是腿ㄐ發威XDD 06/16 10:47
90F:推 mdfh:not an out!! 06/16 10:47
91F:推 pjharper:腿姬!! 06/16 10:48
92F:→ aaa80437:a ? 06/16 10:48
93F:→ DCaty:腿姬近幾場上壘率其實不糟 06/16 10:48
94F:→ aaa80437: N 06/16 10:48
95F:推 ichiro0626:拜託腿姬不要威沒幾場又爛很多場= = 06/16 10:48
96F:→ aaa80437:很在意腿ㄐ耶 投捕XD 06/16 10:50
97F:推 DCaty:連線了! 06/16 10:50
98F:→ aaa80437:喔喔喔喔 jack H 06/16 10:50
99F:→ aaa80437:朗神 朗神 朗神 朗神 ! 06/16 10:50
100F:推 pjharper:來了~~~ 06/16 10:50
101F:→ sdfsonic:一朗上啊!!!!!!!!!!!!!!!!! 06/16 10:50
102F:推 DCaty:鳥滾… 06/16 10:52
103F:推 ohb:又精算了 qq 06/16 10:52
104F:推 keniori:今天是龍蝦吃到飽嗎XD 06/16 10:52
105F:推 sdfsonic:水兵不意外 06/16 10:52
106F:→ DCaty:腿姬加這場連10場有上壘 06/16 10:54
107F:→ aaa80437:腿ㄐ真的慢熱吧= = 06/16 10:54
108F:→ aaa80437:北大三局上投完 三上三下 LAA 0:0 SEA ! 06/16 10:59
109F:推 fleurami:北大穩下來了!!下局打擊加油!! 06/16 11:00
110F:→ aaa80437:北大:我想要勝投TT 06/16 11:02
111F:推 lovejeely:今天除了全壘打大概沒有其他得分方式了 06/16 11:03
112F:→ aaa80437:煙 2B 06/16 11:04
113F:→ lovejeely:Smoak 2B! 06/16 11:04
114F:推 GUILLEN:Smoak:眾人皆醉我獨醒。 06/16 11:04
115F:推 pjharper:麻煩串聯一下吧~~~ 06/16 11:04
116F:→ aaa80437:屁股肉~~~ 06/16 11:04
117F:推 DCaty:並聯打線… 06/16 11:05
118F:→ aaa80437:慘 06/16 11:06
119F:推 lovejeely:哇哈哈哈,我就說吧= = 06/16 11:06
120F:→ lovejeely:今天最乾脆就是直接幹出牆啦= = 06/16 11:06
121F:→ aaa80437:面對金手套得主 Safeco 幹出牆的機率.. 06/16 11:08
122F:推 DCaty:覺得天使這局會反撲 06/16 11:09
123F:→ aaa80437:力求把AB解決掉阿... 06/16 11:09
124F:推 lovejeely:Bedard開省球模式了 06/16 11:11
125F:→ aaa80437:穩喔 又一局三上三下 XD 06/16 11:12
126F:推 DCaty:八九棒今天的配額應該用完了 可以跳過嗎… 06/16 11:13
127F:→ ILER:DC反指標 06/16 11:13
128F:推 lovejeely:搓麻將看能不能拉牛上來打吧 06/16 11:15
129F:推 keniori:這球也拉 什麼鬼 06/16 11:16
130F:推 ILER:這個香拿的也太詭異= = 06/16 11:16
131F:→ aaa80437:小P VS 推土機.. 06/16 11:16
132F:推 pomo20010:美麗的夕陽 06/16 11:20
133F:推 ILER:那個是 high A的1B? 06/16 11:21
134F:→ ILER:6場比賽五轟 17打點是什麼鬼= = 06/16 11:22
135F:推 pomo20010:條子輸啦!!!!!今天再不贏就沒機會了! 06/16 11:23
136F:推 lovejeely:這個腿真的是有夠快 06/16 11:24
137F:推 pjharper:這個人到底可以跑多快.... 06/16 11:24
138F:→ aaa80437:蹦揪 ~"~ 06/16 11:24
139F:→ pomo20010:幹林娘 古提隨便一丟都很準. 沒話講 06/16 11:24
140F:→ aaa80437:北大加油!!!! 06/16 11:25
141F:→ pomo20010:ㄟ應該不會被桶吧XD 別桶我 抱歉 剛太爽 06/16 11:25
142F:推 ILER:相信北大把這隻K調吧 06/16 11:27
143F:→ aaa80437:Jack反應很快 安全下庄 06/16 11:28
144F:推 pomo20010:ㄟMLB官網 standing系統錯亂好久了 真怪 06/16 11:30
145F:推 DCaty:五局1out開始? 06/16 11:31
146F:→ aaa80437:獵人啥時變RF 我都不知道XD 06/16 11:32
147F:→ aaa80437:一朗又二安 讚 06/16 11:32
148F:推 DCaty:天天兩安 06/16 11:32
149F:推 pjharper:壘上無人安打王!!!! 06/16 11:32
150F:推 ohb:又2B了 06/16 11:33
151F:推 GUILLEN:一朗回來了! 06/16 11:33
152F:推 pomo20010:水喔 06/16 11:33
153F:→ aaa80437:休息有差 是嗎? 06/16 11:33
154F:推 keniori:連五場 抓緊了 要昇空了 06/16 11:33
155F:推 kokc:火星著陸了 06/16 11:33
156F:→ ohb:天使的中外野是個腿哥 兩隻以前的CF都去站Corner... 06/16 11:33
157F:→ pomo20010:回馬槍 06/16 11:33
158F:推 ILER:如果是前幾天 這球肯定是三游間的鳥滾 06/16 11:34
159F:→ DCaty:Ryan 來個基本功吧 06/16 11:34
160F:→ aaa80437:wells我記得速度不快吧@@ 06/16 11:34
161F:推 fleurami:Ryan一定要安啊~~~>< 06/16 11:34
162F:→ aaa80437:近身球 06/16 11:34
163F:→ pomo20010:差點砸到臉 06/16 11:34
164F:→ aaa80437:Ryan口中還念念有詞 06/16 11:35
165F:→ DCaty:不要丟帥哥的臉! 06/16 11:35
166F:推 keniori:Ryan碎碎念 06/16 11:35
167F:→ pomo20010:Ryan喊了fuck 06/16 11:35
168F:→ pomo20010:有聽到 06/16 11:35
169F:→ ILER:這句FUCK也太大聲了吧Ryan 06/16 11:35
170F:→ aaa80437:水手主撥:On~Fire XDDDD 06/16 11:35
171F:→ DCaty:打個中間爆投手的頭 06/16 11:35
172F:推 GUILLEN:看來又要無功而返了 06/16 11:37
173F:→ ILER:以為看到速球 明顯姿勢跑掉 硬推XD 06/16 11:37
174F:推 pjharper:大概沒球打了 06/16 11:37
175F:推 lovejeely:我覺得會閃Smoak 06/16 11:37
176F:推 keniori:鳥飛 2 OUT 06/16 11:37
177F:→ DCaty:看到總板有Ichiro二安推文 凶多吉少… 06/16 11:37
178F:→ ILER:別這麼悲觀 還有煙仔 06/16 11:37
179F:→ aaa80437:Smoak怎輝這球.... 06/16 11:37
180F:→ DCaty:並聯打線不意外… 06/16 11:37
181F:推 pomo20010:揮那球有夠扯 06/16 11:37
182F:→ aaa80437:被NP了 06/16 11:38
183F:→ lovejeely:幹,被NP 06/16 11:38
184F:推 ohb:qq 06/16 11:38
185F:→ pjharper:真精彩....... 06/16 11:38
186F:→ keniori:幹 衰啦 車布邊被攔下來 06/16 11:38
187F:→ lovejeely:過去就又一隻二安了- - 06/16 11:38
188F:推 pomo20010:GUTIIIIIIIII 06/16 11:40
189F:→ aaa80437:GUTI還猴子一個NP XD 06/16 11:40
190F:→ ILER:要比NP我們家也有啦!! 06/16 11:40
191F:推 pjharper:跟吃飯一樣輕鬆... 06/16 11:40
192F:推 lovejeely:靠杯,今天是在NP大比拼嗎 06/16 11:40
193F:推 DCaty:北大72球 又要無關勝負了 06/16 11:41
194F:→ aaa80437:我記得E.Santana超過80球了 06/16 11:41
195F:→ ILER:但如果是後門或是小桑站在中外我就會覺得這是支安打了= = 06/16 11:41
196F:→ aaa80437:Ryan:Carp你想幹麻? 06/16 11:41
197F:→ lovejeely:這兩個人接球都不喊一下的阿 06/16 11:42
198F:→ ILER:Ryan:沒聞到一身菜味嗎? 搶什麼球 06/16 11:42
199F:→ ILER:不得說今天主審撿球的位子都很怪 06/16 11:42
200F:→ ILER:看吧 這球也撿了 哪招阿= = 06/16 11:43
201F:推 DCaty:北大靈氣 封鎖兩邊打線… 06/16 11:43
202F:→ aaa80437:AB的選球好強.... 06/16 11:44
203F:推 lovejeely:今天大概七局吧 06/16 11:44
204F:推 ILER:對面幾球阿= = 06/16 11:45
205F:→ aaa80437:北大K一個! 06/16 11:45
206F:→ DCaty:80球了 06/16 11:45
207F:→ ILER:纏屁....... 06/16 11:46
208F:推 lovejeely:Abreu真的是很難纏 06/16 11:46
209F:→ aaa80437:真的很煩= = 06/16 11:46
210F:→ lovejeely:解決,83球 06/16 11:46
211F:推 th11211:悲情北大...打線振作... 06/16 11:47
212F:→ ILER:北大嘟嘟嘴: 快點打點分數 我要勝投 06/16 11:47
213F:→ aaa80437:Olivo幹砲樓下1000p啦 06/16 11:50
214F:推 GUILLEN:go 06/16 11:51
215F:推 lovejeely:Olivo也很會被外角滑球騙 06/16 11:51
216F:→ aaa80437:Carp安 06/16 11:51
217F:→ GUILLEN:Healthcare workers 搶著吃拉力薯條 XD 這不大健康吧 06/16 11:51
218F:推 DCaty:維持並連打線局局安 局局無功而返 06/16 11:51
219F:→ aaa80437:又來了= = 06/16 11:52
220F:推 lovejeely:打得很強可是找手套- - 06/16 11:52
221F:→ GUILLEN:Guti打得不錯了... 06/16 11:52
222F:推 pomo20010:三小啦 贏不了是怎樣!!!!!!!!! 今天TEX輸好機會耶!!!! 06/16 11:53
223F:推 keniori:一邊是打不太出來 一邊是打不太回來 看完這局就得出門 06/16 11:53
224F:→ lovejeely:美西首位我是覺得不要去想,穩穩地把該拿的比賽拿下來 06/16 11:54
225F:→ lovejeely:今天真的是關鍵時刻都差一點運氣 06/16 11:54
226F:→ aaa80437:要先有不期不待的心態的意思嗎XD 06/16 11:55
227F:→ lovejeely:五局Smoak那球那球被攔下來真的很傷 06/16 11:55
228F:→ lovejeely:也不是說不期不待,我們目前這個成機是靠投手撐出來的 06/16 11:55
229F:推 GUILLEN:我不敢肖想美西首位,我們實力完全不到那邊 06/16 11:56
230F:推 keniori:so lag 06/16 11:56
231F:推 ILER:1北大球速掉了 06/16 11:56
232F:→ lovejeely:可是別忘了我們的輪值有兩個能不能撐完整季是問號 06/16 11:56
233F:→ aaa80437:出棒了 哈哈 06/16 11:57
234F:→ keniori: 有一個是確定要關機 另一個就不知道了 06/16 11:57
235F:→ ILER:小P撐不完是絕對的= = 看看天使丟出來的那個 檢不撿的到吧 06/16 11:57
236F:→ lovejeely:Kazmir是肩傷,很難修 06/16 11:58
237F:→ ILER:Kazmir 天使是確定丟他嗎???? 推特沒看到消息 06/16 11:58
238F:→ aaa80437:以前在光芒很邱耶 XD 06/16 11:58
239F:推 GUILLEN:說實話我不覺得Kazmir救得回來 06/16 11:58
240F:→ aaa80437:去Angels看 有看到 06/16 11:58
241F:→ GUILLEN:雖然今天打得很鳥,但我有預感會贏(握拳) 06/16 12:00
242F:→ aaa80437:ME TOO! 06/16 12:00
243F:→ aaa80437:SO! 06/16 12:00
244F:→ aaa80437:如果北大八局續投 我大概會被Wedge... 06/16 12:00
245F:推 ILER:反正也是加減用.... 06/16 12:00
246F:推 keniori:完美的七局 打線快點醒一醒吧 06/16 12:00
247F:→ GUILLEN:Bedard展現他的價值了,當年那包現在看來其實也沒有很虧 06/16 12:01
248F:推 fleurami:北大哭哭~~拼了老命今晚又無關勝負 06/16 12:01
249F:→ ILER:說實話 我覺得我們家的怪博士無所不能 不如賭一賭= = 06/16 12:01
250F:推 lovejeely:請樓上ㄉㄉ加上如果他健康這一句 06/16 12:01
251F:→ ILER:怎樣XD? 他現在是非常不健康就對了 樓上的ㄉㄉXDDDDD 06/16 12:02
252F:→ lovejeely:這不是怪老頭能救的,去日本挖朝田龍太郎看有沒有得救 06/16 12:02
253F:→ ILER:他健康狀況我是不知道沒錯啦XDDD 06/16 12:02
254F:→ lovejeely:嫌太遠麻煩去鳳凰城把太陽醫療團隊挖過來也可以 06/16 12:02
255F:→ ILER:所以到底是怎樣= = 06/16 12:02
256F:→ lovejeely:Kazmir如果現在拿他過來要站一個25人名單吧? 06/16 12:03
257F:推 GUILLEN:什麼怎樣 XD 06/16 12:03
258F:→ aaa80437:天使3B:球很燙 06/16 12:03
259F:→ lovejeely:在他身體狀況不確定的情況下賭這把有點大,而且下面也 06/16 12:04
260F:→ ILER:我是說Kazmir的傷到底是怎樣 給個詳細的情況說明XD 06/16 12:04
261F:推 keniori:朝田龍太郎不是心臟內科嗎? 應該沒辦法修理肩膀吧XD 06/16 12:04
262F:→ lovejeely:不是沒人接,我是希望小鬼弟明年可以上來頂輪值 06/16 12:04
263F:→ GUILLEN:小鬼弟是羅伯勒斯嗎?XD 06/16 12:05
264F:→ ILER:腿姬在幫忙拖牛出來殺嗎XD 纏鬥中 06/16 12:05
265F:→ lovejeely:看臉就知道小鬼爸在外面偷生...(喂) 06/16 12:05
266F:→ GUILLEN:我來寫個劇本:Figgy BB, Jack SH, Ichiro H!!!! 06/16 12:06
267F:→ ILER:你去看小聯盟有個跟小鬼長很像的左投就知道了= = 06/16 12:06
268F:→ aaa80437:腿ㄐ 2B 06/16 12:06
269F:→ GUILLEN:結果超乎我預期! 06/16 12:06
270F:→ ILER:馬上被打臉XD 06/16 12:06
271F:→ lovejeely:腿姬XDDDDDDDDDDDDDDD 06/16 12:06
272F:推 keniori:腿姬2B 06/16 12:06
273F:推 ohb:腿ㄐ 06/16 12:06
274F:推 okinawa8:想當初Bedard可以拿去跟紅人選 Votto, Cueto, Bailey, 06/16 12:07
275F:→ aaa80437:真的SH了 06/16 12:07
276F:→ lovejeely:Jack你..... 06/16 12:07
277F:→ ILER:我猜會強迫取分 06/16 12:07
278F:推 pomo20010:我好喜歡水兵板這種和樂融融的感覺. 很少看過吵架 06/16 12:07
279F:→ pomo20010:就算嗆也是嗆好玩的. 比起別的板我們好多了 06/16 12:07
280F:→ keniori:這樣沒有妨礙跑壘嗎? 06/16 12:08
281F:→ okinawa8:Stubbs 中的其中幾隻...結果金鳥太執著於Jay Bruce 06/16 12:08
282F:→ lovejeely:我差點以為妨礙守備= =a 06/16 12:08
283F:推 GUILLEN:樓上突然很有感觸 XD 06/16 12:08
284F:→ aaa80437:IBB SHIT 06/16 12:08
285F:→ keniori:IBB了 06/16 12:08
286F:→ ohb:因為我們都是死忠水兵迷 長期關注水兵如何烙賽 06/16 12:08
287F:→ pomo20010:chicken 06/16 12:08
288F:→ ILER:每次聽到這個音效我就會撲疵的笑出來XD 06/16 12:08
289F:→ lovejeely:朗神好不容易排到候補機位XD 06/16 12:08
290F:→ aaa80437:Ervin一定不知道我們家Ryan是.. 06/16 12:08
291F:→ keniori:輪到基本功一哥了 06/16 12:08
292F:→ GUILLEN:看來朗神只好盜二壘以免雙殺了 06/16 12:09
293F:→ ohb:鳥滾哥 go 06/16 12:09
294F:→ okinawa8:這樣看起來我們出的那五隻換到Bedard真是超值 科科 06/16 12:09
295F:→ GUILLEN:Ryan第一球沒打好,可惜了,這顆應該能基本功 06/16 12:09
296F:→ aaa80437:北大:請許我一個勝投 06/16 12:09
297F:→ ILER:準備強迫取分了嗎? 06/16 12:09
298F:→ lovejeely:說蝦賭很大,打死不換 06/16 12:09
299F:推 fishead1116:一朗跑一個啊 06/16 12:09
300F:推 ichiro0626:一朗:不要說我公務員 是它們不給我打(  ̄ c ̄)y▂ξ 06/16 12:09
301F:→ keniori:亂揮一通 兩好球 06/16 12:10
302F:→ lovejeely:幹,一直揮外角滑球 06/16 12:10
303F:→ keniori:K 06/16 12:10
304F:推 pomo20010:三....小............ 06/16 12:10
305F:→ GUILLEN:Ryan這個打席爛透了 06/16 12:10
306F:推 alex91208:加油 基本功一哥 06/16 12:10
307F:→ aaa80437:會閃菸嗎? 06/16 12:10
308F:→ ILER:IBB? 06/16 12:10
309F:→ GUILLEN:我不敢發錢了,每次喊誰HR就發錢,誰就烙賽... 06/16 12:11
310F:→ ILER:IBB的話 滿貫砲樓下1000P啦= = 06/16 12:11
311F:→ lovejeely:有Guts,不閃 06/16 12:11
312F:→ ILER:菸幹砲也是1000P 06/16 12:11
313F:推 fishead1116:版友們該吃飯的快去吃飯啊 06/16 12:11
314F:推 ohb:其實一壘是空的耶 大概是pitch around吧 06/16 12:11
315F:→ lovejeely:結果投得好閃,你要這樣丟不如IBB 06/16 12:11
316F:→ aaa80437:噓 06/16 12:11
317F:→ ILER:都丟好閃= = 這樣我是要怎麼發錢啊 06/16 12:11
318F:→ pomo20010:又chicken 06/16 12:12
319F:→ aaa80437:音效好好笑 06/16 12:12
320F:推 keniori:IBB了 06/16 12:12
321F:→ GUILLEN:Peguero來一發啦,打Santana低球! 06/16 12:12
322F:→ ILER:屁股肉滿貫樓下一千P 06/16 12:12
323F:→ aaa80437:屁股肉!!!!!!!上!!!!!! 06/16 12:12
324F:推 fleurami:你們對屁股肉有信心嗎? 06/16 12:12
325F:推 ricky158207:快轟啦轟啦轟啦~~~ 06/16 12:12
326F:→ GUILLEN:不期不待 06/16 12:12
327F:→ lovejeely:真的是打死不換人,說蝦是很怕拿牛上來被宰嗎 06/16 12:12
328F:推 DCaty:並聯打線要破功了嗎 06/16 12:13
329F:推 elliotway:推 版友們該吃飯的快去吃飯啊 06/16 12:13
330F:→ aaa80437:快破功吧 06/16 12:13
331F:→ pomo20010:幹他想打滿貫 那姿勢 06/16 12:13
332F:→ GUILLEN:這球心揪了一下,如果打中... 06/16 12:13
333F:推 ohb:qq 06/16 12:13
334F:→ ILER:contact太差= =不然就中了 06/16 12:13
335F:推 keniori:會飛到火星吧 06/16 12:13
336F:→ lovejeely:我猜吃三振 06/16 12:14
337F:→ ILER:诶 我們還沒有牛在熱身耶 06/16 12:14
338F:→ ohb:應該是K啦 但球迷是可愛的 06/16 12:14
339F:→ pomo20010:好險有碰到...... 06/16 12:14
340F:→ GUILLEN:一直亂揮... 06/16 12:14
341F:→ DCaty:兩好沒壞 等著被釣K 06/16 12:14
342F:→ aaa80437:沒減0.0 06/16 12:15
343F:→ ILER:這球要是撿了主審會被幹一棒吧= = 06/16 12:15
344F:→ keniori:太出去了 舉手會暴動吧 06/16 12:15
345F:→ GUILLEN:說瞎真的打死不換投 06/16 12:15
346F:→ aaa80437:選個BB就好 拜託 06/16 12:15
347F:→ ILER:主場優勢嗎XDDDDDD? 06/16 12:15
348F:→ pomo20010:這球沒過半 喇叭 06/16 12:15
349F:→ keniori:NO SWING XD 06/16 12:15
350F:→ lovejeely:連挖地瓜都想揮,你好樣的 06/16 12:15
351F:→ DCaty:2-2 該K了吧 06/16 12:16
352F:→ aaa80437:幹 運氣太好了吧= = 06/16 12:16
353F:→ lovejeely:XDDDDDDDD 06/16 12:16
354F:推 ohb:XD 06/16 12:16
355F:→ DCaty:二壘壘包救了北大! 06/16 12:16
356F:→ aaa80437:打到壘包上... 06/16 12:16
357F:推 elliotway:水啦!!!!!!!!!! 06/16 12:16
358F:→ ILER:水啦 打到壘包XDDDDDDDDDDDD 06/16 12:16
359F:→ GUILLEN:這就是主場啦!XDDDD 06/16 12:16
360F:→ pomo20010:哈哈哈哈哈哈哈我 06/16 12:16
361F:推 ricky158207:不規則彈跳XDDDDD 06/16 12:16
362F:→ Epsilon:這種得分方式...... 06/16 12:16
363F:推 ichiro0626:爽啦XDDDDDDDDDDD 06/16 12:16
364F:→ keniori:打到壘包?XD 06/16 12:16
365F:→ elliotway:主場優勢XDDDDDDD 06/16 12:16
366F:推 fleurami:本日最幸運!! 我爽到屁股肉吃內褲了~~~ 06/16 12:16
367F:推 mdfh:XDDD 06/16 12:16
368F:→ aaa80437:幹 友得分要不要減半給我P必阿XD 06/16 12:16
369F:推 andynanpa:練功的大好機會, 小小P加油啊! 06/16 12:16
370F:→ pomo20010:我大笑 06/16 12:16
371F:→ DCaty:今日MVP:二壘壘包 06/16 12:17
372F:→ aaa80437:幹!我笑翻 06/16 12:17
373F:→ ILER:好了ervin丟完120明天可以去開TJ了XDDD 06/16 12:17
374F:→ lovejeely:Aybar那個臉一整個很無奈XD 06/16 12:17
375F:→ mdfh:觀眾席瞬間全部起立 06/16 12:17
376F:→ ILER:我還以為要被攔到了= = 06/16 12:17
377F:→ GUILLEN:水兵繼內滾得分後,又開發出新模式:球給壘包! 06/16 12:17
378F:推 ricky158207:二壘壘包:2RBI GET!!! 06/16 12:18
379F:推 tn1983:爽 球給壘包!! 06/16 12:18
380F:→ aaa80437:屁股肉當英雄Again 06/16 12:19
381F:推 lovejeely:以後打翅膀都讓他打好了,上次太陽球也他打的XD 06/16 12:19
382F:→ GUILLEN:Peguero有喝強運藥水嗎?上次搞Hunter,這次搞Aybar XD 06/16 12:19
383F:→ ricky158207:剛剛重播Hunter被太陽拳的那球wwwww 06/16 12:19
384F:推 pomo20010:幹這個Thomson好強阿 有一套 06/16 12:19
385F:→ lovejeely:他大概去跟哈利波特要了福來福喜來喝吧 06/16 12:20
386F:推 ILER:( ′-`)y-~這隻牛明顯不穩 殺一下吧 06/16 12:20
387F:→ GUILLEN:Pauley取代大叔SU的工作? 06/16 12:20
388F:推 andynanpa:這樣看來我們LF要變殺戮戰場了, 幾個菜鳥表現都不錯XD 06/16 12:21
389F:→ lovejeely:大叔最近很不穩,壓Pauley比較正確點 06/16 12:21
390F:→ ILER:我們家主播很愛I got it I got it oh no 06/16 12:21
391F:→ GUILLEN:LF爭奪戰,Carp有棒子,Halman有腿,Peguero有強運。 06/16 12:22
392F:→ ILER:就不能三合一嗎= = 06/16 12:22
393F:推 lovejeely:Pauley..... 06/16 12:24
394F:推 ILER:別劇場阿= = 06/16 12:25
395F:→ lovejeely:丟到紅中對方沒打好= = 06/16 12:26
396F:→ lovejeely:老朋友上來了,給點面子雙殺吧 06/16 12:27
397F:→ aaa80437:我竟然看成布拉娘.. 06/16 12:27
398F:→ aaa80437:是它哦XD 06/16 12:27
399F:→ lovejeely:的確是他啊 06/16 12:27
400F:→ aaa80437:我以為我看錯XDD 06/16 12:27
401F:→ lovejeely:靠,Pauley今天控球好抖 06/16 12:28
402F:→ aaa80437:BB..Y 06/16 12:28
403F:→ lovejeely:完蛋,我有種不祥預感-_- 06/16 12:28
404F:推 DCaty:北大又要被婊了嗎 06/16 12:29
405F:推 ILER:我在吃飯了耶= = 別這樣好不好 06/16 12:29
406F:推 pomo20010:在抖了 06/16 12:30
407F:→ lovejeely:Pauley今天球壓不下來 06/16 12:30
408F:→ ILER:我覺得可以再往外配一點 主審會撿那個位子 06/16 12:30
409F:→ lovejeely:幹,我就說吧 06/16 12:30
410F:推 Epsilon:要炸了嗎? 06/16 12:30
411F:→ pomo20010:完了 . 完了. 完了... 06/16 12:30
412F:推 DCaty:1分 還會輪到阿布 至少再掉一分 北大掰 06/16 12:31
413F:→ aaa80437:拜託不要 06/16 12:31
414F:推 BMHSEA:DP來一個! 06/16 12:31
415F:→ pomo20010:好險 06/16 12:31
416F:→ BMHSEA:左外飛 06/16 12:31
417F:→ ILER:幹= = 嚇死我 06/16 12:31
418F:→ lovejeely:League直接壓上來了啦 06/16 12:31
419F:推 ricky158207:這球好嚇人... 06/16 12:31
420F:→ aaa80437:還好是後門 06/16 12:31
421F:→ pomo20010:a大真的很A..."拜託不要".......XD 06/16 12:31
422F:→ pomo20010:"還好是後門"....... 06/16 12:32
423F:→ lovejeely:Pauley今天的控球會被阿布搞死 06/16 12:32
424F:→ aaa80437:別誤會XDDDDD 06/16 12:32
425F:→ DCaty:阿布今天0-3 也該配額了… 06/16 12:32
426F:→ ILER:還是太高 06/16 12:32
427F:→ BMHSEA:這球離補手位置也太遠XDD 但好球就算了 06/16 12:33
428F:→ DCaty:阿布兩好球 黏度會上升… 06/16 12:33
429F:→ BMHSEA:KKKKK 06/16 12:34
430F:→ aaa80437:SO!!!!!!!! AB 0-4! 06/16 12:34
431F:推 ILER:被變速騙了XDDDDD 06/16 12:34
432F:→ DCaty:好外的外角揮了 XD 06/16 12:34
433F:推 ricky158207:KKKKKKKK 06/16 12:34
434F:推 lovejeely:夠好運,一個稍微高一點的球吊到 06/16 12:34
435F:→ ILER:這球還是失投 但是被變速騙到了XDDDD 06/16 12:34
436F:推 pomo20010:那球變速喔?? 06/16 12:34
437F:→ lovejeely:剩下的就交給League了,這樣再贏不下來我就認了 06/16 12:35
438F:→ pomo20010:喔喔對 06/16 12:35
439F:推 ILER:這牛殺一殺吧(  ̄ c ̄)y▂ξ 06/16 12:37
440F:推 DCaty:後門炸裂! 06/16 12:38
441F:→ aaa80437:靠 GUTI 06/16 12:38
442F:推 okinawa8:殺牛了 06/16 12:38
443F:推 GUILLEN:Halman宰牛 06/16 12:38
444F:→ aaa80437:後門= = 06/16 12:38
445F:→ ILER:HRRRRRRRRR 後門打率多少啊XDDD 06/16 12:38
446F:推 hahajiang:HR! 06/16 12:38
447F:推 ricky158207:WOW!!!! HR!!!!!! 06/16 12:38
448F:推 lovejeely:我才剛拿個便當而已就幹砲..... 06/16 12:38
449F:→ aaa80437:love大 反指標XD 06/16 12:38
450F:→ ILER:中外喔 中外喔 中外喔!!! 06/16 12:39
451F:推 alex91208:讚 Halman HRRRRRRR~~ 06/16 12:39
452F:→ ILER:Guti也想來一發嗎XD 這球揮好猛 06/16 12:40
453F:推 GUILLEN:但飛不遠 XD 06/16 12:40
454F:推 pomo20010:有back to back的期待 06/16 12:40
455F:推 lovejeely:我一坐下就看見球飛出去了,便當盒都還沒開= =a 06/16 12:40
456F:→ aaa80437:腿ㄐ全壘打,送樓下全部家當(P幣 06/16 12:41
457F:→ GUILLEN:Smoak:你也懂幹炮? Halman:略懂。 06/16 12:41
458F:推 andynanpa:LF真的越來越難混了XD 06/16 12:42
459F:推 chenghow:come on腿ㄐ 06/16 12:43
460F:推 ILER:力哥好像等得不耐煩了XDDDDD 06/16 12:43
461F:→ aaa80437:BB 真可惜沒辦法送XD 06/16 12:44
462F:推 lovejeely:凹到BB 06/16 12:44
463F:推 beving:想不到買便當這招還真的有用~_~ 06/16 12:44
464F:→ ILER:還好CARP那球有接到 不然就難混了 06/16 12:44
465F:→ ILER:力哥:平常不是兩分鐘3球一個半局嗎? 怎麼今天這麼久還不給我 06/16 12:45
466F:推 GUILLEN:Carp接到時,全壘打牆外面的天使球員表情有夠鎮定 06/16 12:45
467F:推 ILER:又來一隻牛了 繼續殺吧XD 06/16 12:47
468F:→ aaa80437:不要殺到5分阿 不然97伸卡又要.... 06/16 12:47
469F:→ aaa80437:Ichiro又有打擊機會了 06/16 12:48
470F:推 DCaty:Ichiro上次猛打在4/23 06/16 12:48
471F:推 ILER:竣捋兜I進度吧 06/16 12:49
472F:→ ILER:今天趕點進度吧= = 06/16 12:49
473F:→ aaa80437:沒了 繼續公務員 06/16 12:49
474F:推 pomo20010:第一個彈跳彈不夠高 要不然有機會safe 06/16 12:49
475F:推 ichiro0626:能當公務員當到季末都沒猛打賞我也接受= = 06/16 12:51
476F:→ aaa80437:力哥上! 06/16 12:52
477F:→ aaa80437:前隊友對決 06/16 12:53
478F:推 lovejeely:那天真的是快樂槍 06/16 12:53
479F:推 DCaty:M2 06/16 12:53
480F:→ lovejeely:又回復 96 97的數字了 06/16 12:53
481F:推 ILER:我看水手的是98+... 06/16 12:53
482F:推 GUILLEN:今天比分那麼低,卻打了快3個小時 06/16 12:54
483F:→ lovejeely:可惜了,鳥飛 06/16 12:55
484F:→ DCaty:J.wilson可惜了 06/16 12:55
485F:推 ILER:DPDPDPDPDPDPDPDPDPDPDPDPDP 06/16 12:55
486F:→ aaa80437:跳接守備失誤了XD 06/16 12:55
487F:推 pomo20010:NICE play 06/16 12:56
488F:→ DCaty:滾…好…慢… 06/16 12:56
489F:→ aaa80437:Ryan NP 06/16 12:56
490F:→ lovejeely:很好,穩穩先抓一個 06/16 12:56
491F:推 GUILLEN:Ryan!!!! 06/16 12:56
492F:→ ILER:靠= = 那樣抓球真的超屌的 06/16 12:56
493F:推 andynanpa:Jack這球沒接到不用懊惱吧, 接到就是超NP了XD 06/16 12:56
494F:→ pomo20010:哇靠超強的 他有原力吧 06/16 12:57
495F:→ ILER:用手指勾起來 讓球在手中跳 再抓穩傳出去.... 06/16 12:57
496F:推 beving:2OUT 二壘有人~~~不怕不怕 06/16 12:57
497F:→ pomo20010:你們剛有看到高速攝影機慢動作嗎 06/16 12:57
498F:→ pomo20010:超屌 06/16 12:57
499F:→ lovejeely:他一開始抓上來的時候是沒有抓穩的 06/16 12:57
500F:→ andynanpa:Ryan最屌的是居然邊抬手邊調整握資......... 06/16 12:57
501F:推 DCaty:Game Set 06/16 12:58
502F:→ aaa80437:SV! 06/16 12:58
503F:→ lovejeely:邊抬手邊把球抓穩這個比較屌 06/16 12:58
504F:→ lovejeely:好傢伙,真的是浴火重生 06/16 12:58
505F:推 GUILLEN:Bedard勝投 ~( ̄▽ ̄)~(_△_)~( ̄▽ ̄)~(_△_)~ 06/16 12:58
506F:→ pomo20010:不錯 壘包MVP 嘉獎一支 06/16 12:58
507F:→ beving:收工!! 06/16 12:58
508F:推 ILER:今年才是真的防守野球阿= = 06/16 12:59
509F:→ aaa80437:各位 我這樣算救援成功嗎XD 06/16 12:59
510F:→ lovejeely:League真的是越來越穩定了 06/16 12:59
511F:→ lovejeely:這球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XD 06/16 13:00
512F:推 ILER:屁股肉: 感謝我的們家壘包 06/16 13:01
513F:→ andynanpa:收工, 97伸卡那4場BS回來後到現在不要說掉分, 對手連2B 06/16 13:01
514F:→ andynanpa:壘包都沒踏上去過, BB也沒, 要開始魔神化了嗎XD 06/16 13:02
515F:推 ILER:只希望打線有時候可以多打一點分數 讓他有休息的時候 06/16 13:03
516F:→ ILER:Wright大叔 是不是也在修? 06/16 13:03
517F:推 andynanpa:大叔之前有點操太兇, 我想球隊想先讓她歇一陣吧, 畢竟是 06/16 13:06
518F:→ andynanpa:老頭了XD 06/16 13:07
519F:推 ParkbohnIV:主板噓文 X3 是怎麼回事? @@ 06/16 15:59
520F:推 ILER:大概水兵被大家討厭吧╮(﹀_﹀")╭ 06/16 16:00
521F:→ ILER:Zombie lineup 06/16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