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0437 (Seattle Mariners ﹟51)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三战猴子
时间Thu Jun 16 08:32:22 2011
Angels AVG OBP @ Mariners AVG OBP
SS Erick Aybar .288 .326 1st RF Suzuki Ichiro .265 .316
RF Torii Hunter .228 .307 2nd SS Brendan Ryan .256 .315
DH Bobby Abreu .295 .409 3rd 1B Justin Smoak .248 .341
LF Vernon Wells .192 .235 4th DH Carlos Peguero .222 .286
2B Howard Kendrick .308 .332 5th C Miguel Olivo .233 .282
1B Mark Trumbo .251 .297 6th LF Mike Carp .261 .421
CF Peter Bourjos .243 .297 7th CF Franklin Guiterrez .203 .241
C Bobby Wilson .217 .280 8th 3B Chone Figgins .192 .240
3B Andrew Romine .200 .200 9th 2B Jack Wilson .234 .264
P Ervin Santana P Erik Bedard:打线们请许我一胜好吗?
3W 6L 4.37 3W 4L 3.47
LAA@SEA Game3
台湾时间 10:10A.M
Go、Go、Let's Go!Seattle Mariners!Go Go Let's Go!
欢迎转去总版嘘文救水兵!
爆气吧~水兵们XD 炸掉Santan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48.194
※ 编辑: aaa80437 来自: 218.163.248.194 (06/16 08:52)
1F:推 ILER:条子现在落後两分 06/16 09:10
2F:推 kokc:Peg扛四番了XD 06/16 09:17
3F:→ aaa80437:落後五分了XD 06/16 09:30
4F:推 ILER:有个问题= = MLBTV上面的twitter要怎麽用 06/16 09:31
5F:→ ILER:中文不能打? 06/16 09:31
6F:推 okinawa8:Morse又双响..快回来救我们LF吧 06/16 09:40
7F:推 pjharper:Mark Lowe炸掉了~~ 06/16 09:42
8F:推 ILER:刚才那个是LOWE喔= = 06/16 09:45
9F:→ ILER:丢三分 这也算恩返的一种吗? 06/16 09:45
10F:→ aaa80437:LAA释出谁@@ 06/16 09:48
11F:→ aaa80437:Kazmir? 06/16 09:48
12F:推 ILER:快捡阿~~~ 拿回来修一修超好用的= = 06/16 09:51
13F:推 okinawa8:Kazmir是肩伤...很难修了 06/16 09:54
14F:推 sdfsonic:今天加油 06/16 10:03
15F:推 sdfsonic:Peguero4棒Orz 天啊 天啊 06/16 10:08
16F:→ aaa80437:看电风扇能不能适应了XD 06/16 10:09
17F:推 DCaty:开局两好球後鸟飞 06/16 10:11
18F:→ aaa80437:猎人 OUT~ 06/16 10:14
19F:推 ohb:今天是E小山 也许有点机会 06/16 10:14
20F:→ aaa80437:ohb XD 06/16 10:15
21F:→ aaa80437:Abreu被拉掉了 ! 06/16 10:16
22F:推 DCaty:K掉阿布 爽! 06/16 10:16
23F:→ aaa80437:一朗Double! 06/16 10:19
24F:推 DCaty:Ichiro On Fire !! 06/16 10:19
25F:→ aaa80437:强袭边线球拉 爽 06/16 10:19
26F:推 elliotway:double开局!!水 06/16 10:19
27F:推 pomo20010:一朗打得好我们就输球 若真的是这样 拜托不要>"M 06/16 10:20
28F:推 ohb:一朗的强拉球好久没出现了 06/16 10:21
29F:推 GP01:别相信没有根据的说法了,一朗打得好胜率才高吧 06/16 10:21
30F:→ aaa80437:好像是推打@@ 06/16 10:21
31F:→ aaa80437:电风扇HR楼下1000P 06/16 10:23
32F:推 pjharper:加油 条子要输了 06/16 10:23
33F:推 Atropos0723:屁股肉4番? 06/16 10:23
34F:→ aaa80437:捡回一条命= = 06/16 10:25
35F:推 sdfsonic:吓死人 06/16 10:25
36F:推 DCaty:捞个鸟飞差点被NP… 06/16 10:25
37F:推 mdfh:德州界外球 06/16 10:25
38F:→ sdfsonic:一朗回火星了 欣慰 06/16 10:25
39F:推 ILER:条子是稳输吧= = Lowe上来丢三分 要追难很 06/16 10:25
40F:→ ILER:虽然ㄐㄐ的牛棚很烂 但也不会鸟成这样 06/16 10:26
41F:推 pomo20010:Santana今天球速好快 06/16 10:26
42F:→ aaa80437:朗神盗三垒.. 06/16 10:26
43F:→ DCaty:Ichiro SB 06/16 10:26
44F:→ pomo20010:Ichiro抓timing抓超好 06/16 10:26
45F:推 ohb:生涯400SB! 06/16 10:26
46F:→ sdfsonic:一朗 火星 我来了 06/16 10:27
47F:→ aaa80437:屁股肉SO.. 06/16 10:27
48F:→ DCaty:屁股K 06/16 10:27
49F:→ ILER:97都丢出来了 屁股肉跟不到 06/16 10:27
50F:→ aaa80437:Olivo来个三分弹吧XD 06/16 10:27
51F:推 pomo20010:直球根本打不到 santana直球连发就好了 根本不用丢变化 06/16 10:29
52F:→ aaa80437:也要看他丢不丢的进去....@@ 06/16 10:29
53F:推 keniori:Olivo一直在打坏球 06/16 10:30
54F:→ aaa80437:北老赢了 06/16 10:30
55F:→ aaa80437:竟然被精算了XD 06/16 10:31
56F:推 elliotway:可惜了....Y 06/16 10:31
57F:推 ohb:qq 06/16 10:31
58F:推 DCaty:唉 基本的一分都抓不下来 06/16 10:31
59F:推 pomo20010:刚那最後一颗就是Olivo的脑子一直在跟直球 忽然来个变速 06/16 10:31
60F:→ pomo20010:直接三振 06/16 10:31
61F:推 ichiro0626:一朗自干 然後得不了分不是正常的水兵吗(菸 06/16 10:31
62F:推 DCaty:先猜北大这场又要无关胜负了 06/16 10:33
63F:→ DCaty:北大前三场都无关胜负… 06/16 10:34
64F:→ aaa80437:所以我才帮北大OS XD 06/16 10:34
65F:→ aaa80437:有吓到 声音有够大声= = 06/16 10:35
66F:→ DCaty:这两个打席都打满扎实的 危险… 06/16 10:36
67F:→ aaa80437:干!!!!!!!!Carp NP!!!! 06/16 10:37
68F:推 ohb:NP! 06/16 10:37
69F:推 DCaty:靠… 同个位置越打越远 还好有NP 06/16 10:37
70F:推 elliotway:NP!!!!!吓死我了XD 06/16 10:38
71F:→ aaa80437:没NP就GONE了 06/16 10:38
72F:推 pjharper:这是站左外野的基本配备吗... 06/16 10:38
73F:推 mdfh:省两分 06/16 10:38
74F:推 okinawa8:Carp很不想下去... 06/16 10:38
75F:→ aaa80437:1.3B... 06/16 10:39
76F:→ DCaty:四个都左飞… 06/16 10:39
77F:推 GUILLEN:Wedge看到没?Carp守备真的没有比Peguero差啦 06/16 10:39
78F:推 kokc:这局Carp的戏份好重 06/16 10:39
79F:→ aaa80437:Guillen你的守备也不差阿XD 06/16 10:40
80F:→ aaa80437:我们也精算了对方XD 06/16 10:40
81F:推 DCaty:靠 原来总板有人发Live文 还一发文就差点被捞出场 06/16 10:43
82F:推 GUILLEN:Carlos Guillen现在守备不行了 XD 06/16 10:44
83F:推 ichiro0626:不过Carp接到後似乎有个向裁判示意球在手套的动作? 06/16 10:44
84F:→ ichiro0626:还是在看跑者位置?感觉接到後直接传1垒应该有机会杀掉 06/16 10:44
85F:推 okinawa8:Jose Guillen:我才是LF 06/16 10:44
86F:推 PenguinPing:连续被K = = 06/16 10:45
87F:推 DCaty:可以快转第三局吗… 06/16 10:47
88F:→ aaa80437:打线拜托振作点好吗 狂SO orz 06/16 10:47
89F:→ aaa80437:反而是腿ㄐ发威XDD 06/16 10:47
90F:推 mdfh:not an out!! 06/16 10:47
91F:推 pjharper:腿姬!! 06/16 10:48
92F:→ aaa80437:a ? 06/16 10:48
93F:→ DCaty:腿姬近几场上垒率其实不糟 06/16 10:48
94F:→ aaa80437: N 06/16 10:48
95F:推 ichiro0626:拜托腿姬不要威没几场又烂很多场= = 06/16 10:48
96F:→ aaa80437:很在意腿ㄐ耶 投捕XD 06/16 10:50
97F:推 DCaty:连线了! 06/16 10:50
98F:→ aaa80437:喔喔喔喔 jack H 06/16 10:50
99F:→ aaa80437:朗神 朗神 朗神 朗神 ! 06/16 10:50
100F:推 pjharper:来了~~~ 06/16 10:50
101F:→ sdfsonic:一朗上啊!!!!!!!!!!!!!!!!! 06/16 10:50
102F:推 DCaty:鸟滚… 06/16 10:52
103F:推 ohb:又精算了 qq 06/16 10:52
104F:推 keniori:今天是龙虾吃到饱吗XD 06/16 10:52
105F:推 sdfsonic:水兵不意外 06/16 10:52
106F:→ DCaty:腿姬加这场连10场有上垒 06/16 10:54
107F:→ aaa80437:腿ㄐ真的慢热吧= = 06/16 10:54
108F:→ aaa80437:北大三局上投完 三上三下 LAA 0:0 SEA ! 06/16 10:59
109F:推 fleurami:北大稳下来了!!下局打击加油!! 06/16 11:00
110F:→ aaa80437:北大:我想要胜投TT 06/16 11:02
111F:推 lovejeely:今天除了全垒打大概没有其他得分方式了 06/16 11:03
112F:→ aaa80437:烟 2B 06/16 11:04
113F:→ lovejeely:Smoak 2B! 06/16 11:04
114F:推 GUILLEN:Smoak:众人皆醉我独醒。 06/16 11:04
115F:推 pjharper:麻烦串联一下吧~~~ 06/16 11:04
116F:→ aaa80437:屁股肉~~~ 06/16 11:04
117F:推 DCaty:并联打线… 06/16 11:05
118F:→ aaa80437:惨 06/16 11:06
119F:推 lovejeely:哇哈哈哈,我就说吧= = 06/16 11:06
120F:→ lovejeely:今天最乾脆就是直接干出墙啦= = 06/16 11:06
121F:→ aaa80437:面对金手套得主 Safeco 干出墙的机率.. 06/16 11:08
122F:推 DCaty:觉得天使这局会反扑 06/16 11:09
123F:→ aaa80437:力求把AB解决掉阿... 06/16 11:09
124F:推 lovejeely:Bedard开省球模式了 06/16 11:11
125F:→ aaa80437:稳喔 又一局三上三下 XD 06/16 11:12
126F:推 DCaty:八九棒今天的配额应该用完了 可以跳过吗… 06/16 11:13
127F:→ ILER:DC反指标 06/16 11:13
128F:推 lovejeely:搓麻将看能不能拉牛上来打吧 06/16 11:15
129F:推 keniori:这球也拉 什麽鬼 06/16 11:16
130F:推 ILER:这个香拿的也太诡异= = 06/16 11:16
131F:→ aaa80437:小P VS 推土机.. 06/16 11:16
132F:推 pomo20010:美丽的夕阳 06/16 11:20
133F:推 ILER:那个是 high A的1B? 06/16 11:21
134F:→ ILER:6场比赛五轰 17打点是什麽鬼= = 06/16 11:22
135F:推 pomo20010:条子输啦!!!!!今天再不赢就没机会了! 06/16 11:23
136F:推 lovejeely:这个腿真的是有够快 06/16 11:24
137F:推 pjharper:这个人到底可以跑多快.... 06/16 11:24
138F:→ aaa80437:蹦揪 ~"~ 06/16 11:24
139F:→ pomo20010:干林娘 古提随便一丢都很准. 没话讲 06/16 11:24
140F:→ aaa80437:北大加油!!!! 06/16 11:25
141F:→ pomo20010:ㄟ应该不会被桶吧XD 别桶我 抱歉 刚太爽 06/16 11:25
142F:推 ILER:相信北大把这只K调吧 06/16 11:27
143F:→ aaa80437:Jack反应很快 安全下庄 06/16 11:28
144F:推 pomo20010:ㄟMLB官网 standing系统错乱好久了 真怪 06/16 11:30
145F:推 DCaty:五局1out开始? 06/16 11:31
146F:→ aaa80437:猎人啥时变RF 我都不知道XD 06/16 11:32
147F:→ aaa80437:一朗又二安 赞 06/16 11:32
148F:推 DCaty:天天两安 06/16 11:32
149F:推 pjharper:垒上无人安打王!!!! 06/16 11:32
150F:推 ohb:又2B了 06/16 11:33
151F:推 GUILLEN:一朗回来了! 06/16 11:33
152F:推 pomo20010:水喔 06/16 11:33
153F:→ aaa80437:休息有差 是吗? 06/16 11:33
154F:推 keniori:连五场 抓紧了 要昇空了 06/16 11:33
155F:推 kokc:火星着陆了 06/16 11:33
156F:→ ohb:天使的中外野是个腿哥 两只以前的CF都去站Corner... 06/16 11:33
157F:→ pomo20010:回马枪 06/16 11:33
158F:推 ILER:如果是前几天 这球肯定是三游间的鸟滚 06/16 11:34
159F:→ DCaty:Ryan 来个基本功吧 06/16 11:34
160F:→ aaa80437:wells我记得速度不快吧@@ 06/16 11:34
161F:推 fleurami:Ryan一定要安啊~~~>< 06/16 11:34
162F:→ aaa80437:近身球 06/16 11:34
163F:→ pomo20010:差点砸到脸 06/16 11:34
164F:→ aaa80437:Ryan口中还念念有词 06/16 11:35
165F:→ DCaty:不要丢帅哥的脸! 06/16 11:35
166F:推 keniori:Ryan碎碎念 06/16 11:35
167F:→ pomo20010:Ryan喊了fuck 06/16 11:35
168F:→ pomo20010:有听到 06/16 11:35
169F:→ ILER:这句FUCK也太大声了吧Ryan 06/16 11:35
170F:→ aaa80437:水手主拨:On~Fire XDDDD 06/16 11:35
171F:→ DCaty:打个中间爆投手的头 06/16 11:35
172F:推 GUILLEN:看来又要无功而返了 06/16 11:37
173F:→ ILER:以为看到速球 明显姿势跑掉 硬推XD 06/16 11:37
174F:推 pjharper:大概没球打了 06/16 11:37
175F:推 lovejeely:我觉得会闪Smoak 06/16 11:37
176F:推 keniori:鸟飞 2 OUT 06/16 11:37
177F:→ DCaty:看到总板有Ichiro二安推文 凶多吉少… 06/16 11:37
178F:→ ILER:别这麽悲观 还有烟仔 06/16 11:37
179F:→ aaa80437:Smoak怎辉这球.... 06/16 11:37
180F:→ DCaty:并联打线不意外… 06/16 11:37
181F:推 pomo20010:挥那球有够扯 06/16 11:37
182F:→ aaa80437:被NP了 06/16 11:38
183F:→ lovejeely:干,被NP 06/16 11:38
184F:推 ohb:qq 06/16 11:38
185F:→ pjharper:真精彩....... 06/16 11:38
186F:→ keniori:干 衰啦 车布边被拦下来 06/16 11:38
187F:→ lovejeely:过去就又一只二安了- - 06/16 11:38
188F:推 pomo20010:GUTIIIIIIIII 06/16 11:40
189F:→ aaa80437:GUTI还猴子一个NP XD 06/16 11:40
190F:→ ILER:要比NP我们家也有啦!! 06/16 11:40
191F:推 pjharper:跟吃饭一样轻松... 06/16 11:40
192F:推 lovejeely:靠杯,今天是在NP大比拼吗 06/16 11:40
193F:推 DCaty:北大72球 又要无关胜负了 06/16 11:41
194F:→ aaa80437:我记得E.Santana超过80球了 06/16 11:41
195F:→ ILER:但如果是後门或是小桑站在中外我就会觉得这是支安打了= = 06/16 11:41
196F:→ aaa80437:Ryan:Carp你想干麻? 06/16 11:41
197F:→ lovejeely:这两个人接球都不喊一下的阿 06/16 11:42
198F:→ ILER:Ryan:没闻到一身菜味吗? 抢什麽球 06/16 11:42
199F:→ ILER:不得说今天主审捡球的位子都很怪 06/16 11:42
200F:→ ILER:看吧 这球也捡了 哪招阿= = 06/16 11:43
201F:推 DCaty:北大灵气 封锁两边打线… 06/16 11:43
202F:→ aaa80437:AB的选球好强.... 06/16 11:44
203F:推 lovejeely:今天大概七局吧 06/16 11:44
204F:推 ILER:对面几球阿= = 06/16 11:45
205F:→ aaa80437:北大K一个! 06/16 11:45
206F:→ DCaty:80球了 06/16 11:45
207F:→ ILER:缠屁....... 06/16 11:46
208F:推 lovejeely:Abreu真的是很难缠 06/16 11:46
209F:→ aaa80437:真的很烦= = 06/16 11:46
210F:→ lovejeely:解决,83球 06/16 11:46
211F:推 th11211:悲情北大...打线振作... 06/16 11:47
212F:→ ILER:北大嘟嘟嘴: 快点打点分数 我要胜投 06/16 11:47
213F:→ aaa80437:Olivo干炮楼下1000p啦 06/16 11:50
214F:推 GUILLEN:go 06/16 11:51
215F:推 lovejeely:Olivo也很会被外角滑球骗 06/16 11:51
216F:→ aaa80437:Carp安 06/16 11:51
217F:→ GUILLEN:Healthcare workers 抢着吃拉力薯条 XD 这不大健康吧 06/16 11:51
218F:推 DCaty:维持并连打线局局安 局局无功而返 06/16 11:51
219F:→ aaa80437:又来了= = 06/16 11:52
220F:推 lovejeely:打得很强可是找手套- - 06/16 11:52
221F:→ GUILLEN:Guti打得不错了... 06/16 11:52
222F:推 pomo20010:三小啦 赢不了是怎样!!!!!!!!! 今天TEX输好机会耶!!!! 06/16 11:53
223F:推 keniori:一边是打不太出来 一边是打不太回来 看完这局就得出门 06/16 11:53
224F:→ lovejeely:美西首位我是觉得不要去想,稳稳地把该拿的比赛拿下来 06/16 11:54
225F:→ lovejeely:今天真的是关键时刻都差一点运气 06/16 11:54
226F:→ aaa80437:要先有不期不待的心态的意思吗XD 06/16 11:55
227F:→ lovejeely:五局Smoak那球那球被拦下来真的很伤 06/16 11:55
228F:→ lovejeely:也不是说不期不待,我们目前这个成机是靠投手撑出来的 06/16 11:55
229F:推 GUILLEN:我不敢肖想美西首位,我们实力完全不到那边 06/16 11:56
230F:推 keniori:so lag 06/16 11:56
231F:推 ILER:1北大球速掉了 06/16 11:56
232F:→ lovejeely:可是别忘了我们的轮值有两个能不能撑完整季是问号 06/16 11:56
233F:→ aaa80437:出棒了 哈哈 06/16 11:57
234F:→ keniori: 有一个是确定要关机 另一个就不知道了 06/16 11:57
235F:→ ILER:小P撑不完是绝对的= = 看看天使丢出来的那个 检不捡的到吧 06/16 11:57
236F:→ lovejeely:Kazmir是肩伤,很难修 06/16 11:58
237F:→ ILER:Kazmir 天使是确定丢他吗???? 推特没看到消息 06/16 11:58
238F:→ aaa80437:以前在光芒很邱耶 XD 06/16 11:58
239F:推 GUILLEN:说实话我不觉得Kazmir救得回来 06/16 11:58
240F:→ aaa80437:去Angels看 有看到 06/16 11:58
241F:→ GUILLEN:虽然今天打得很鸟,但我有预感会赢(握拳) 06/16 12:00
242F:→ aaa80437:ME TOO! 06/16 12:00
243F:→ aaa80437:SO! 06/16 12:00
244F:→ aaa80437:如果北大八局续投 我大概会被Wedge... 06/16 12:00
245F:推 ILER:反正也是加减用.... 06/16 12:00
246F:推 keniori:完美的七局 打线快点醒一醒吧 06/16 12:00
247F:→ GUILLEN:Bedard展现他的价值了,当年那包现在看来其实也没有很亏 06/16 12:01
248F:推 fleurami:北大哭哭~~拼了老命今晚又无关胜负 06/16 12:01
249F:→ ILER:说实话 我觉得我们家的怪博士无所不能 不如赌一赌= = 06/16 12:01
250F:推 lovejeely:请楼上ㄉㄉ加上如果他健康这一句 06/16 12:01
251F:→ ILER:怎样XD? 他现在是非常不健康就对了 楼上的ㄉㄉXDDDDD 06/16 12:02
252F:→ lovejeely:这不是怪老头能救的,去日本挖朝田龙太郎看有没有得救 06/16 12:02
253F:→ ILER:他健康状况我是不知道没错啦XDDD 06/16 12:02
254F:→ lovejeely:嫌太远麻烦去凤凰城把太阳医疗团队挖过来也可以 06/16 12:02
255F:→ ILER:所以到底是怎样= = 06/16 12:02
256F:→ lovejeely:Kazmir如果现在拿他过来要站一个25人名单吧? 06/16 12:03
257F:推 GUILLEN:什麽怎样 XD 06/16 12:03
258F:→ aaa80437:天使3B:球很烫 06/16 12:03
259F:→ lovejeely:在他身体状况不确定的情况下赌这把有点大,而且下面也 06/16 12:04
260F:→ ILER:我是说Kazmir的伤到底是怎样 给个详细的情况说明XD 06/16 12:04
261F:推 keniori:朝田龙太郎不是心脏内科吗? 应该没办法修理肩膀吧XD 06/16 12:04
262F:→ lovejeely:不是没人接,我是希望小鬼弟明年可以上来顶轮值 06/16 12:04
263F:→ GUILLEN:小鬼弟是罗伯勒斯吗?XD 06/16 12:05
264F:→ ILER:腿姬在帮忙拖牛出来杀吗XD 缠斗中 06/16 12:05
265F:→ lovejeely:看脸就知道小鬼爸在外面偷生...(喂) 06/16 12:05
266F:→ GUILLEN:我来写个剧本:Figgy BB, Jack SH, Ichiro H!!!! 06/16 12:06
267F:→ ILER:你去看小联盟有个跟小鬼长很像的左投就知道了= = 06/16 12:06
268F:→ aaa80437:腿ㄐ 2B 06/16 12:06
269F:→ GUILLEN:结果超乎我预期! 06/16 12:06
270F:→ ILER:马上被打脸XD 06/16 12:06
271F:→ lovejeely:腿姬XDDDDDDDDDDDDDDD 06/16 12:06
272F:推 keniori:腿姬2B 06/16 12:06
273F:推 ohb:腿ㄐ 06/16 12:06
274F:推 okinawa8:想当初Bedard可以拿去跟红人选 Votto, Cueto, Bailey, 06/16 12:07
275F:→ aaa80437:真的SH了 06/16 12:07
276F:→ lovejeely:Jack你..... 06/16 12:07
277F:→ ILER:我猜会强迫取分 06/16 12:07
278F:推 pomo20010:我好喜欢水兵板这种和乐融融的感觉. 很少看过吵架 06/16 12:07
279F:→ pomo20010:就算呛也是呛好玩的. 比起别的板我们好多了 06/16 12:07
280F:→ keniori:这样没有妨碍跑垒吗? 06/16 12:08
281F:→ okinawa8:Stubbs 中的其中几只...结果金鸟太执着於Jay Bruce 06/16 12:08
282F:→ lovejeely:我差点以为妨碍守备= =a 06/16 12:08
283F:推 GUILLEN:楼上突然很有感触 XD 06/16 12:08
284F:→ aaa80437:IBB SHIT 06/16 12:08
285F:→ keniori:IBB了 06/16 12:08
286F:→ ohb:因为我们都是死忠水兵迷 长期关注水兵如何烙赛 06/16 12:08
287F:→ pomo20010:chicken 06/16 12:08
288F:→ ILER:每次听到这个音效我就会扑疵的笑出来XD 06/16 12:08
289F:→ lovejeely:朗神好不容易排到候补机位XD 06/16 12:08
290F:→ aaa80437:Ervin一定不知道我们家Ryan是.. 06/16 12:08
291F:→ keniori:轮到基本功一哥了 06/16 12:08
292F:→ GUILLEN:看来朗神只好盗二垒以免双杀了 06/16 12:09
293F:→ ohb:鸟滚哥 go 06/16 12:09
294F:→ okinawa8:这样看起来我们出的那五只换到Bedard真是超值 科科 06/16 12:09
295F:→ GUILLEN:Ryan第一球没打好,可惜了,这颗应该能基本功 06/16 12:09
296F:→ aaa80437:北大:请许我一个胜投 06/16 12:09
297F:→ ILER:准备强迫取分了吗? 06/16 12:09
298F:→ lovejeely:说虾赌很大,打死不换 06/16 12:09
299F:推 fishead1116:一朗跑一个啊 06/16 12:09
300F:推 ichiro0626:一朗:不要说我公务员 是它们不给我打(  ̄ c ̄)y▂ξ 06/16 12:09
301F:→ keniori:乱挥一通 两好球 06/16 12:10
302F:→ lovejeely:干,一直挥外角滑球 06/16 12:10
303F:→ keniori:K 06/16 12:10
304F:推 pomo20010:三....小............ 06/16 12:10
305F:→ GUILLEN:Ryan这个打席烂透了 06/16 12:10
306F:推 alex91208:加油 基本功一哥 06/16 12:10
307F:→ aaa80437:会闪菸吗? 06/16 12:10
308F:→ ILER:IBB? 06/16 12:10
309F:→ GUILLEN:我不敢发钱了,每次喊谁HR就发钱,谁就烙赛... 06/16 12:11
310F:→ ILER:IBB的话 满贯炮楼下1000P啦= = 06/16 12:11
311F:→ lovejeely:有Guts,不闪 06/16 12:11
312F:→ ILER:菸干炮也是1000P 06/16 12:11
313F:推 fishead1116:版友们该吃饭的快去吃饭啊 06/16 12:11
314F:推 ohb:其实一垒是空的耶 大概是pitch around吧 06/16 12:11
315F:→ lovejeely:结果投得好闪,你要这样丢不如IBB 06/16 12:11
316F:→ aaa80437:嘘 06/16 12:11
317F:→ ILER:都丢好闪= = 这样我是要怎麽发钱啊 06/16 12:11
318F:→ pomo20010:又chicken 06/16 12:12
319F:→ aaa80437:音效好好笑 06/16 12:12
320F:推 keniori:IBB了 06/16 12:12
321F:→ GUILLEN:Peguero来一发啦,打Santana低球! 06/16 12:12
322F:→ ILER:屁股肉满贯楼下一千P 06/16 12:12
323F:→ aaa80437:屁股肉!!!!!!!上!!!!!! 06/16 12:12
324F:推 fleurami:你们对屁股肉有信心吗? 06/16 12:12
325F:推 ricky158207:快轰啦轰啦轰啦~~~ 06/16 12:12
326F:→ GUILLEN:不期不待 06/16 12:12
327F:→ lovejeely:真的是打死不换人,说虾是很怕拿牛上来被宰吗 06/16 12:12
328F:推 DCaty:并联打线要破功了吗 06/16 12:13
329F:推 elliotway:推 版友们该吃饭的快去吃饭啊 06/16 12:13
330F:→ aaa80437:快破功吧 06/16 12:13
331F:→ pomo20010:干他想打满贯 那姿势 06/16 12:13
332F:→ GUILLEN:这球心揪了一下,如果打中... 06/16 12:13
333F:推 ohb:qq 06/16 12:13
334F:→ ILER:contact太差= =不然就中了 06/16 12:13
335F:推 keniori:会飞到火星吧 06/16 12:13
336F:→ lovejeely:我猜吃三振 06/16 12:14
337F:→ ILER:诶 我们还没有牛在热身耶 06/16 12:14
338F:→ ohb:应该是K啦 但球迷是可爱的 06/16 12:14
339F:→ pomo20010:好险有碰到...... 06/16 12:14
340F:→ GUILLEN:一直乱挥... 06/16 12:14
341F:→ DCaty:两好没坏 等着被钓K 06/16 12:14
342F:→ aaa80437:没减0.0 06/16 12:15
343F:→ ILER:这球要是捡了主审会被干一棒吧= = 06/16 12:15
344F:→ keniori:太出去了 举手会暴动吧 06/16 12:15
345F:→ GUILLEN:说瞎真的打死不换投 06/16 12:15
346F:→ aaa80437:选个BB就好 拜托 06/16 12:15
347F:→ ILER:主场优势吗XDDDDDD? 06/16 12:15
348F:→ pomo20010:这球没过半 喇叭 06/16 12:15
349F:→ keniori:NO SWING XD 06/16 12:15
350F:→ lovejeely:连挖地瓜都想挥,你好样的 06/16 12:15
351F:→ DCaty:2-2 该K了吧 06/16 12:16
352F:→ aaa80437:干 运气太好了吧= = 06/16 12:16
353F:→ lovejeely:XDDDDDDDD 06/16 12:16
354F:推 ohb:XD 06/16 12:16
355F:→ DCaty:二垒垒包救了北大! 06/16 12:16
356F:→ aaa80437:打到垒包上... 06/16 12:16
357F:推 elliotway:水啦!!!!!!!!!! 06/16 12:16
358F:→ ILER:水啦 打到垒包XDDDDDDDDDDDD 06/16 12:16
359F:→ GUILLEN:这就是主场啦!XDDDD 06/16 12:16
360F:→ pomo20010:哈哈哈哈哈哈哈我 06/16 12:16
361F:推 ricky158207:不规则弹跳XDDDDD 06/16 12:16
362F:→ Epsilon:这种得分方式...... 06/16 12:16
363F:推 ichiro0626:爽啦XDDDDDDDDDDD 06/16 12:16
364F:→ keniori:打到垒包?XD 06/16 12:16
365F:→ elliotway:主场优势XDDDDDDD 06/16 12:16
366F:推 fleurami:本日最幸运!! 我爽到屁股肉吃内裤了~~~ 06/16 12:16
367F:推 mdfh:XDDD 06/16 12:16
368F:→ aaa80437:干 友得分要不要减半给我P必阿XD 06/16 12:16
369F:推 andynanpa:练功的大好机会, 小小P加油啊! 06/16 12:16
370F:→ pomo20010:我大笑 06/16 12:16
371F:→ DCaty:今日MVP:二垒垒包 06/16 12:17
372F:→ aaa80437:干!我笑翻 06/16 12:17
373F:→ ILER:好了ervin丢完120明天可以去开TJ了XDDD 06/16 12:17
374F:→ lovejeely:Aybar那个脸一整个很无奈XD 06/16 12:17
375F:→ mdfh:观众席瞬间全部起立 06/16 12:17
376F:→ ILER:我还以为要被拦到了= = 06/16 12:17
377F:→ GUILLEN:水兵继内滚得分後,又开发出新模式:球给垒包! 06/16 12:17
378F:推 ricky158207:二垒垒包:2RBI GET!!! 06/16 12:18
379F:推 tn1983:爽 球给垒包!! 06/16 12:18
380F:→ aaa80437:屁股肉当英雄Again 06/16 12:19
381F:推 lovejeely:以後打翅膀都让他打好了,上次太阳球也他打的XD 06/16 12:19
382F:→ GUILLEN:Peguero有喝强运药水吗?上次搞Hunter,这次搞Aybar XD 06/16 12:19
383F:→ ricky158207:刚刚重播Hunter被太阳拳的那球wwwww 06/16 12:19
384F:推 pomo20010:干这个Thomson好强阿 有一套 06/16 12:19
385F:→ lovejeely:他大概去跟哈利波特要了福来福喜来喝吧 06/16 12:20
386F:推 ILER:( ′-`)y-~这只牛明显不稳 杀一下吧 06/16 12:20
387F:→ GUILLEN:Pauley取代大叔SU的工作? 06/16 12:20
388F:推 andynanpa:这样看来我们LF要变杀戮战场了, 几个菜鸟表现都不错XD 06/16 12:21
389F:→ lovejeely:大叔最近很不稳,压Pauley比较正确点 06/16 12:21
390F:→ ILER:我们家主播很爱I got it I got it oh no 06/16 12:21
391F:→ GUILLEN:LF争夺战,Carp有棒子,Halman有腿,Peguero有强运。 06/16 12:22
392F:→ ILER:就不能三合一吗= = 06/16 12:22
393F:推 lovejeely:Pauley..... 06/16 12:24
394F:推 ILER:别剧场阿= = 06/16 12:25
395F:→ lovejeely:丢到红中对方没打好= = 06/16 12:26
396F:→ lovejeely:老朋友上来了,给点面子双杀吧 06/16 12:27
397F:→ aaa80437:我竟然看成布拉娘.. 06/16 12:27
398F:→ aaa80437:是它哦XD 06/16 12:27
399F:→ lovejeely:的确是他啊 06/16 12:27
400F:→ aaa80437:我以为我看错XDD 06/16 12:27
401F:→ lovejeely:靠,Pauley今天控球好抖 06/16 12:28
402F:→ aaa80437:BB..Y 06/16 12:28
403F:→ lovejeely:完蛋,我有种不祥预感-_- 06/16 12:28
404F:推 DCaty:北大又要被婊了吗 06/16 12:29
405F:推 ILER:我在吃饭了耶= = 别这样好不好 06/16 12:29
406F:推 pomo20010:在抖了 06/16 12:30
407F:→ lovejeely:Pauley今天球压不下来 06/16 12:30
408F:→ ILER:我觉得可以再往外配一点 主审会捡那个位子 06/16 12:30
409F:→ lovejeely:干,我就说吧 06/16 12:30
410F:推 Epsilon:要炸了吗? 06/16 12:30
411F:→ pomo20010:完了 . 完了. 完了... 06/16 12:30
412F:推 DCaty:1分 还会轮到阿布 至少再掉一分 北大掰 06/16 12:31
413F:→ aaa80437:拜托不要 06/16 12:31
414F:推 BMHSEA:DP来一个! 06/16 12:31
415F:→ pomo20010:好险 06/16 12:31
416F:→ BMHSEA:左外飞 06/16 12:31
417F:→ ILER:干= = 吓死我 06/16 12:31
418F:→ lovejeely:League直接压上来了啦 06/16 12:31
419F:推 ricky158207:这球好吓人... 06/16 12:31
420F:→ aaa80437:还好是後门 06/16 12:31
421F:→ pomo20010:a大真的很A..."拜托不要".......XD 06/16 12:31
422F:→ pomo20010:"还好是後门"....... 06/16 12:32
423F:→ lovejeely:Pauley今天的控球会被阿布搞死 06/16 12:32
424F:→ aaa80437:别误会XDDDDD 06/16 12:32
425F:→ DCaty:阿布今天0-3 也该配额了… 06/16 12:32
426F:→ ILER:还是太高 06/16 12:32
427F:→ BMHSEA:这球离补手位置也太远XDD 但好球就算了 06/16 12:33
428F:→ DCaty:阿布两好球 黏度会上升… 06/16 12:33
429F:→ BMHSEA:KKKKK 06/16 12:34
430F:→ aaa80437:SO!!!!!!!! AB 0-4! 06/16 12:34
431F:推 ILER:被变速骗了XDDDDD 06/16 12:34
432F:→ DCaty:好外的外角挥了 XD 06/16 12:34
433F:推 ricky158207:KKKKKKKK 06/16 12:34
434F:推 lovejeely:够好运,一个稍微高一点的球吊到 06/16 12:34
435F:→ ILER:这球还是失投 但是被变速骗到了XDDDD 06/16 12:34
436F:推 pomo20010:那球变速喔?? 06/16 12:34
437F:→ lovejeely:剩下的就交给League了,这样再赢不下来我就认了 06/16 12:35
438F:→ pomo20010:喔喔对 06/16 12:35
439F:推 ILER:这牛杀一杀吧(  ̄ c ̄)y▂ξ 06/16 12:37
440F:推 DCaty:後门炸裂! 06/16 12:38
441F:→ aaa80437:靠 GUTI 06/16 12:38
442F:推 okinawa8:杀牛了 06/16 12:38
443F:推 GUILLEN:Halman宰牛 06/16 12:38
444F:→ aaa80437:後门= = 06/16 12:38
445F:→ ILER:HRRRRRRRRR 後门打率多少啊XDDD 06/16 12:38
446F:推 hahajiang:HR! 06/16 12:38
447F:推 ricky158207:WOW!!!! HR!!!!!! 06/16 12:38
448F:推 lovejeely:我才刚拿个便当而已就干炮..... 06/16 12:38
449F:→ aaa80437:love大 反指标XD 06/16 12:38
450F:→ ILER:中外喔 中外喔 中外喔!!! 06/16 12:39
451F:推 alex91208:赞 Halman HRRRRRRR~~ 06/16 12:39
452F:→ ILER:Guti也想来一发吗XD 这球挥好猛 06/16 12:40
453F:推 GUILLEN:但飞不远 XD 06/16 12:40
454F:推 pomo20010:有back to back的期待 06/16 12:40
455F:推 lovejeely:我一坐下就看见球飞出去了,便当盒都还没开= =a 06/16 12:40
456F:→ aaa80437:腿ㄐ全垒打,送楼下全部家当(P币 06/16 12:41
457F:→ GUILLEN:Smoak:你也懂干炮? Halman:略懂。 06/16 12:41
458F:推 andynanpa:LF真的越来越难混了XD 06/16 12:42
459F:推 chenghow:come on腿ㄐ 06/16 12:43
460F:推 ILER:力哥好像等得不耐烦了XDDDDD 06/16 12:43
461F:→ aaa80437:BB 真可惜没办法送XD 06/16 12:44
462F:推 lovejeely:凹到BB 06/16 12:44
463F:推 beving:想不到买便当这招还真的有用~_~ 06/16 12:44
464F:→ ILER:还好CARP那球有接到 不然就难混了 06/16 12:44
465F:→ ILER:力哥:平常不是两分钟3球一个半局吗? 怎麽今天这麽久还不给我 06/16 12:45
466F:推 GUILLEN:Carp接到时,全垒打墙外面的天使球员表情有够镇定 06/16 12:45
467F:推 ILER:又来一只牛了 继续杀吧XD 06/16 12:47
468F:→ aaa80437:不要杀到5分阿 不然97伸卡又要.... 06/16 12:47
469F:→ aaa80437:Ichiro又有打击机会了 06/16 12:48
470F:推 DCaty:Ichiro上次猛打在4/23 06/16 12:48
471F:推 ILER:竣捋兜I进度吧 06/16 12:49
472F:→ ILER:今天赶点进度吧= = 06/16 12:49
473F:→ aaa80437:没了 继续公务员 06/16 12:49
474F:推 pomo20010:第一个弹跳弹不够高 要不然有机会safe 06/16 12:49
475F:推 ichiro0626:能当公务员当到季末都没猛打赏我也接受= = 06/16 12:51
476F:→ aaa80437:力哥上! 06/16 12:52
477F:→ aaa80437:前队友对决 06/16 12:53
478F:推 lovejeely:那天真的是快乐枪 06/16 12:53
479F:推 DCaty:M2 06/16 12:53
480F:→ lovejeely:又回复 96 97的数字了 06/16 12:53
481F:推 ILER:我看水手的是98+... 06/16 12:53
482F:推 GUILLEN:今天比分那麽低,却打了快3个小时 06/16 12:54
483F:→ lovejeely:可惜了,鸟飞 06/16 12:55
484F:→ DCaty:J.wilson可惜了 06/16 12:55
485F:推 ILER:DPDPDPDPDPDPDPDPDPDPDPDPDP 06/16 12:55
486F:→ aaa80437:跳接守备失误了XD 06/16 12:55
487F:推 pomo20010:NICE play 06/16 12:56
488F:→ DCaty:滚…好…慢… 06/16 12:56
489F:→ aaa80437:Ryan NP 06/16 12:56
490F:→ lovejeely:很好,稳稳先抓一个 06/16 12:56
491F:推 GUILLEN:Ryan!!!! 06/16 12:56
492F:→ ILER:靠= = 那样抓球真的超屌的 06/16 12:56
493F:推 andynanpa:Jack这球没接到不用懊恼吧, 接到就是超NP了XD 06/16 12:56
494F:→ pomo20010:哇靠超强的 他有原力吧 06/16 12:57
495F:→ ILER:用手指勾起来 让球在手中跳 再抓稳传出去.... 06/16 12:57
496F:推 beving:2OUT 二垒有人~~~不怕不怕 06/16 12:57
497F:→ pomo20010:你们刚有看到高速摄影机慢动作吗 06/16 12:57
498F:→ pomo20010:超屌 06/16 12:57
499F:→ lovejeely:他一开始抓上来的时候是没有抓稳的 06/16 12:57
500F:→ andynanpa:Ryan最屌的是居然边抬手边调整握资......... 06/16 12:57
501F:推 DCaty:Game Set 06/16 12:58
502F:→ aaa80437:SV! 06/16 12:58
503F:→ lovejeely:边抬手边把球抓稳这个比较屌 06/16 12:58
504F:→ lovejeely:好家伙,真的是浴火重生 06/16 12:58
505F:推 GUILLEN:Bedard胜投 ~( ̄▽ ̄)~(_△_)~( ̄▽ ̄)~(_△_)~ 06/16 12:58
506F:→ pomo20010:不错 垒包MVP 嘉奖一支 06/16 12:58
507F:→ beving:收工!! 06/16 12:58
508F:推 ILER:今年才是真的防守野球阿= = 06/16 12:59
509F:→ aaa80437:各位 我这样算救援成功吗XD 06/16 12:59
510F:→ lovejeely:League真的是越来越稳定了 06/16 12:59
511F:→ lovejeely:这球不管看几次都很好笑XD 06/16 13:00
512F:推 ILER:屁股肉: 感谢我的们家垒包 06/16 13:01
513F:→ andynanpa:收工, 97伸卡那4场BS回来後到现在不要说掉分, 对手连2B 06/16 13:01
514F:→ andynanpa:垒包都没踏上去过, BB也没, 要开始魔神化了吗XD 06/16 13:02
515F:推 ILER:只希望打线有时候可以多打一点分数 让他有休息的时候 06/16 13:03
516F:→ ILER:Wright大叔 是不是也在修? 06/16 13:03
517F:推 andynanpa:大叔之前有点操太凶, 我想球队想先让她歇一阵吧, 毕竟是 06/16 13:06
518F:→ andynanpa:老头了XD 06/16 13:07
519F:推 ParkbohnIV:主板嘘文 X3 是怎麽回事? @@ 06/16 15:59
520F:推 ILER:大概水兵被大家讨厌吧╮(﹀_﹀")╭ 06/16 16:00
521F:→ ILER:Zombie lineup 06/16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