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星期天上午....??
時間Wed Jun 15 16:52:19 2011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銘言:
: 沒看錯的話,星期天上午10點對上費人,小鬼先發。
: 有興趣來看大螢幕兼聊天幹譙嗎?
: 地點:公館某湖北側。
: 有興趣的請推文表示以利人數估計,
: 人太多不辦,太少也不辦。
所以來回文報名吧:
1、Epslion
2、lovejeely
要報名的回文,由Eps視人數決定辦不辦囉....
--
不要告訴我大家都想等未來大姊要不要來才決定XD
主角是小鬼 V.S Doc的頂尖對決,不是未來大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01.42
※ 編輯: lovejeely 來自: 218.167.101.42 (06/15 16:52)
1F:推 ryvius0723:我只想搶那天的實況文 因為我中午要搭車XD 06/15 18:11
2F:推 ronald000:死都要投 V.S 超耐投 06/15 21:15
3F:推 ILER:怎麼去= = 06/15 21:44
4F:推 ohb:如果我去的話會不會被蓋布袋.. 06/16 00:11
5F:推 ILER:我會蓋你布袋 06/16 00:44
6F:→ Kitsu:推2樓XD 06/16 01:54
7F:推 Epsilon:那我問問未來大姊好了 06/16 12:11
8F:推 Epsilon:喔喔喔,未來大姊馬上就回信了。 06/16 12:15
9F:→ Epsilon:她說她到時在飛機上..... :P 06/16 12:15
10F:推 ryvius0723:應該不會對到Doc吧 費城那邊還沒公佈要用誰對King 06/16 22:20
11F:→ lovejeely:應該不會,Doc不可能投一休二 06/16 22:49
12F:推 Epsilon:OK,大螢幕取消,大姊說人太少沒意思。 06/18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