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星期天上午....??
时间Wed Jun 15 16:52:19 2011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没看错的话,星期天上午10点对上费人,小鬼先发。
: 有兴趣来看大萤幕兼聊天干谯吗?
: 地点:公馆某湖北侧。
: 有兴趣的请推文表示以利人数估计,
: 人太多不办,太少也不办。
所以来回文报名吧:
1、Epslion
2、lovejeely
要报名的回文,由Eps视人数决定办不办罗....
--
不要告诉我大家都想等未来大姊要不要来才决定XD
主角是小鬼 V.S Doc的顶尖对决,不是未来大姊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01.42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218.167.101.42 (06/15 16:52)
1F:推 ryvius0723:我只想抢那天的实况文 因为我中午要搭车XD 06/15 18:11
2F:推 ronald000:死都要投 V.S 超耐投 06/15 21:15
3F:推 ILER:怎麽去= = 06/15 21:44
4F:推 ohb:如果我去的话会不会被盖布袋.. 06/16 00:11
5F:推 ILER:我会盖你布袋 06/16 00:44
6F:→ Kitsu:推2楼XD 06/16 01:54
7F:推 Epsilon:那我问问未来大姊好了 06/16 12:11
8F:推 Epsilon:喔喔喔,未来大姊马上就回信了。 06/16 12:15
9F:→ Epsilon:她说她到时在飞机上..... :P 06/16 12:15
10F:推 ryvius0723:应该不会对到Doc吧 费城那边还没公布要用谁对King 06/16 22:20
11F:→ lovejeely:应该不会,Doc不可能投一休二 06/16 22:49
12F:推 Epsilon:OK,大萤幕取消,大姊说人太少没意思。 06/18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