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標題星期天上午....??
時間Tue Jun 14 23:32:27 2011
沒看錯的話,星期天上午10點對上費人,小鬼先發。
有興趣來看大螢幕兼聊天幹譙嗎?
地點:公館某湖北側。
有興趣的請推文表示以利人數估計,
人太多不辦,太少也不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89.107
1F:→ deteriorate:台大還是苗栗? 06/14 23:38
2F:→ Epsilon:當然是苗栗 06/14 23:40
3F:推 Pennyjr:E大也是苗栗人? 06/14 23:43
4F:→ Epsilon:我是地球人.... 一朗是宇宙人.... 06/14 23:52
5F:→ Epsilon:開玩笑啦,我說的是天龍國那個公館 06/14 23:52
6F:推 Pennyjr:哭哭,虧我剛剛還心動一下想衝 Orz 06/14 23:57
7F:推 ILER:+1 不過那個大螢幕在哪 怎麼去 06/15 00:00
8F:推 hept:好想去,但是我要去台中顧店@@ 06/15 00:03
9F:推 lovejeely:Doc對小鬼,我怕我會忍不住噴髒話幹剿小鬼不爭氣不學好 06/15 00:13
10F:→ lovejeely:對面那隻實在么壽強,大家確定要看小鬼被幹爆我奉陪XD 06/15 00:14
11F:→ lovejeely:對了我先預告:我的水兵盟FB球員打水手都很強XD 06/15 00:16
12F:推 wilson200106:公館在我家附近!! 可是我被老闆定在花蓮... 06/15 00:59
13F:推 pinestudy:想去+1 某湖是經常有祭品說要去跳那個嗎? 可是我不知道 06/15 01:42
14F:→ pinestudy:哪邊是北邊....XD 06/15 01:42
15F:推 Purekim:想去 但又怕好熱 今天快被曬死了~_~ 06/15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