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星期天上午....??
时间Tue Jun 14 23:32:27 2011
没看错的话,星期天上午10点对上费人,小鬼先发。
有兴趣来看大萤幕兼聊天干谯吗?
地点:公馆某湖北侧。
有兴趣的请推文表示以利人数估计,
人太多不办,太少也不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89.107
1F:→ deteriorate:台大还是苗栗? 06/14 23:38
2F:→ Epsilon:当然是苗栗 06/14 23:40
3F:推 Pennyjr:E大也是苗栗人? 06/14 23:43
4F:→ Epsilon:我是地球人.... 一朗是宇宙人.... 06/14 23:52
5F:→ Epsilon:开玩笑啦,我说的是天龙国那个公馆 06/14 23:52
6F:推 Pennyjr:哭哭,亏我刚刚还心动一下想冲 Orz 06/14 23:57
7F:推 ILER:+1 不过那个大萤幕在哪 怎麽去 06/15 00:00
8F:推 hept:好想去,但是我要去台中顾店@@ 06/15 00:03
9F:推 lovejeely:Doc对小鬼,我怕我会忍不住喷脏话干剿小鬼不争气不学好 06/15 00:13
10F:→ lovejeely:对面那只实在么寿强,大家确定要看小鬼被干爆我奉陪XD 06/15 00:14
11F:→ lovejeely:对了我先预告:我的水兵盟FB球员打水手都很强XD 06/15 00:16
12F:推 wilson200106:公馆在我家附近!! 可是我被老板定在花莲... 06/15 00:59
13F:推 pinestudy:想去+1 某湖是经常有祭品说要去跳那个吗? 可是我不知道 06/15 01:42
14F:→ pinestudy:哪边是北边....XD 06/15 01:42
15F:推 Purekim:想去 但又怕好热 今天快被晒死了~_~ 06/15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