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0918 (純情小獸醫)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一戰天使
時間Tue Jun 14 08:33:36 2011
Starting Lineup
LA Angels @
SEA Mariners
AVG HR RBI AVG HR RBI
Izturis,M. 3B .288 3 17 Suzuki,I. RF .258 0 21
Hunter,T. RF .232 8 32 Ryan,B. SS .260 0 20
Abreu,B. DH .291 2 29 Smoak,J. 1B .252
12 38
Wells,V. LF .189 4 13 Kennedy,A. 2B .282 5 19
Kendick.H. 2B .306 7 21 Olivo,M. C .241
10 33
Aybar,E. SS .295 3 24 Peguero,C. LF .221 5 13
Trumbo,M. 1B .252 11 29 Gutierrez,F. CF .200 1 5
Bourjos,P CF .248 3 13 Carp,M. DH .250 0 0
Mathis,J. C .197 1 10 An out,J. 3B .189 1 13
SP Dan Haren 5-4, era 2.41 SP Jason Vargas 4-3, era 3.94
今天好像是官網的Free game喔!!
--
水兵今年得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0.1
1F:推 DCaty:Smoak被超車似乎是早晚的事 06/14 08:54
2F:推 tfshs0823:終於有Free Game了 QQ 06/14 08:57
3F:推 mdfh:全壘打數真是極端 06/14 09:02
4F:推 andynanpa:其實這系列算蠻關鍵的, 我們和猴子現在勝差是3.5, 這系 06/14 09:03
5F:→ andynanpa:列戰如果掃掉坐2望1就算穩了. 不過還是先不期不待的好XD 06/14 09:04
6F:推 aaa80437:10:00? 06/14 09:08
7F:推 keniori:10:10開打 06/14 09:13
8F:推 aaa80437:OK TKS 突然忘了幾點XD 06/14 09:14
9F:推 sdfsonic:7 8 9棒是年輕的力量 06/14 09:17
10F:推 keniori:我現在才看到九棒 an out XDDD 06/14 09:19
11F:推 sdfsonic:6 7 8棒才對 9棒是OUT的力量XD 06/14 09:38
12F:推 Pennyjr:打線文借我,我去PO主版給噓 XD 06/14 09:44
13F:推 sdfsonic:勇者 向Pennyjr敬禮 06/14 09:54
14F:→ prince0918:噓文救水兵!! 是an out沒錯而且名叫JustXDDD 06/14 09:54
15F:推 andynanpa:開賽啦, 說真的聽賽前介紹好像猴子打線比我們還死屍XD 06/14 10:06
16F:推 aaa80437:不過MLBtv的免費直播好像是天使的轉播? 06/14 10:07
17F:推 mdfh:近30日天使打線墊底 XD 06/14 10:08
18F:推 aaa80437:差點撞在一起=_= 06/14 10:10
19F:推 sdfsonic:第一出局就這麼刺激 06/14 10:11
20F:→ sdfsonic:K 06/14 10:12
21F:推 aaa80437:對獵人投出BB... 06/14 10:12
22F:→ sdfsonic:BB= = 06/14 10:12
23F:推 keniori:免費廠可以換轉播單位不是? 06/14 10:14
24F:推 aaa80437:我不知道耶@@ 06/14 10:14
25F:→ keniori:一二壘穿 危機來了 06/14 10:14
26F:→ keniori:我看的就是ROOT阿-3- 06/14 10:14
27F:推 hept:,學校網路好lag爛死了 06/14 10:16
28F:推 aaa80437:那我在橋一下XD 06/14 10:16
29F:→ aaa80437:Wells的打擊率貨真價實 06/14 10:16
30F:推 keniori:K 兩出局 06/14 10:17
31F:推 Pennyjr:KKKKK~化解一半危機 06/14 10:17
32F:→ keniori:游標移到畫面下方 會有一個change broadcast 06/14 10:17
33F:→ aaa80437:被HK補刀.. 06/14 10:17
34F:→ keniori:結果還是掉分 06/14 10:17
35F:推 andynanpa:下庄, 換邊 06/14 10:18
36F:推 hept:114的網路真的爛死了,好懷念109的高速上網QQ 06/14 10:20
37F:推 aaa80437:一朗Single 06/14 10:21
38F:推 keniori:一朗安打 看來休一天有用 06/14 10:22
39F:推 sdfsonic:一朗慢慢回來了 大師兄回來了 06/14 10:22
40F:→ aaa80437:準備回火星! 06/14 10:22
41F:推 andynanpa:一朗開局安, 殺牛隊今天想提早上班的樣子XD 06/14 10:22
42F:推 aaa80437:看來會跑的感覺 06/14 10:24
43F:推 sdfsonic:來個BB 06/14 10:24
44F:推 keniori:喔喔 選個BB也不錯 06/14 10:24
45F:推 andynanpa:大概不用跑了, 連3壞XD 06/14 10:24
46F:→ aaa80437:水啊 SB! 06/14 10:24
47F:→ sdfsonic:SB!!!!!!!!!!!!!!!!!!! 06/14 10:24
48F:→ keniori:還是跑了XD 06/14 10:24
49F:→ andynanpa:一朗: 恩, 天氣開始熱了, 我該回火星了(  ̄ c ̄)y▂ξ 06/14 10:25
50F:→ keniori:這球沒打有點可惜 06/14 10:25
51F:→ aaa80437:這球 萊恩你....ORZ 06/14 10:25
52F:推 Pennyjr:小傑夫真的很有天使愛 06/14 10:25
53F:→ keniori:人不在三壘 Ryan沒來勁 06/14 10:26
54F:→ sdfsonic:Fuck!!!!!!!!!!!!!!!! 06/14 10:26
55F:→ aaa80437:幹啊 差一歇歇..... 06/14 10:27
56F:→ keniori:竟然沒出去 Shxt! 06/14 10:27
57F:→ sdfsonic:Shit! 06/14 10:27
58F:推 andynanpa:(  ̄ c ̄)y▂ξ這球意思到了, 他推打能力加強了不少 06/14 10:27
59F:推 lovejeely:差一點點就兩分砲了..... 06/14 10:28
60F:→ aaa80437:阿甘面對老東家~ 06/14 10:28
61F:→ sdfsonic:阿甘上啊 06/14 10:28
62F:推 Epsilon:Safeco又沒收了一支HR..... 真該頒個金手套給他。 06/14 10:28
63F:推 aaa80437:耶 一分 06/14 10:29
64F:→ aaa80437:阿甘打老東家好順手XD 06/14 10:30
65F:推 keniori:甘迺迪抬牡蠣 平手 06/14 10:30
66F:推 andynanpa:阿甘恩返, 平手了XD 06/14 10:30
67F:推 lovejeely:阿甘抬,追平! 06/14 10:30
68F:推 sdfsonic:帥啊 阿甘 06/14 10:30
69F:推 Epsilon:1:1...... 06/14 10:30
70F:→ prince0918:ROOT應該是水兵的吧,感覺得分的時候主播蠻HIGH的哈哈 06/14 10:30
71F:→ andynanpa:所以照阿甘的表現, 今天能期待just an out嗎XD 06/14 10:30
72F:→ aaa80437:Olivo兩分砲樓下2000p 06/14 10:30
73F:→ prince0918:水 06/14 10:30
74F:推 fishead1116:OK 06/14 10:30
75F:→ keniori:ROOT本來就水兵的阿 06/14 10:31
76F:推 Pennyjr:看來開文給噓有用 XDDD 06/14 10:31
77F:→ sdfsonic:感謝 06/14 10:31
78F:→ aaa80437:冏! 06/14 10:32
79F:→ keniori:K 換邊 06/14 10:32
80F:→ sdfsonic:蛋還是厲害 06/14 10:32
81F:→ prince0918:PARK 2000p不夠誠意啦,被K了@@ 06/14 10:32
82F:→ aaa80437:這=_= 06/14 10:33
83F:推 aaa80437:K! 06/14 10:35
84F:推 aaa80437:第二K! 06/14 10:37
85F:→ aaa80437:腿ㄐE....... 06/14 10:38
86F:推 mdfh:應該還不致於是 just an error... 06/14 10:39
87F:推 sdfsonic:幹! just an out滾回板凳啦 06/14 10:39
88F:推 wilson200106:總版一推文就失誤了,快去救水兵 06/14 10:39
89F:推 Pennyjr:腿姬這放得太明顯了,你也是小傑夫派來的嗎? 06/14 10:39
90F:→ aaa80437:還好下庄了@@ 06/14 10:40
91F:推 wilson200106:這哪招= = 06/14 10:43
92F:推 keniori:屁股工口那麼低的球都能撈成車布編 XD 06/14 10:43
93F:推 aaa80437:屁股肉Double 強襲滾地 太強進了= = 06/14 10:44
94F:→ Pennyjr:P字家族沒一個軟腳蝦的 GJ 06/14 10:44
95F:推 sdfsonic:屁股肉又長打 不想回3A魂 06/14 10:44
96F:→ aaa80437:暴投 3B 爽 06/14 10:44
97F:推 mdfh:佛心 06/14 10:44
98F:→ keniori:WP 屁股上三壘 06/14 10:44
99F:→ aaa80437:結果Aybar又暴傳= = 06/14 10:46
100F:→ keniori:2:1 這算安打還失誤? 06/14 10:46
101F:→ aaa80437:原本想說又是滾滾XD 06/14 10:46
102F:推 Epsilon:這球有接到的話搞不好也還是safe 06/14 10:46
103F:推 DCaty:算安打 06/14 10:47
104F:→ keniori:卡普 把這邊當三A吧 06/14 10:47
105F:→ aaa80437:猴子捕手pitch out很大捏XD 06/14 10:47
106F:→ aaa80437:Carp DP= = 06/14 10:48
107F:推 fleurami:做球給人家殺 06/14 10:48
108F:→ keniori:棒子好像打裂了 06/14 10:48
109F:→ Epsilon:揮棒很有氣勢,結果是DP。那球再揮早一點就有了。 06/14 10:48
110F:→ aaa80437:Figgins表示 06/14 10:48
111F:→ keniori: 這局結束了 06/14 10:48
112F:推 Pennyjr:Rally Fries是啥東西? 炸薯片? 06/14 10:49
113F:→ aaa80437:An out. 06/14 10:50
114F:→ keniori:真是不意外 還好把an out消耗掉 06/14 10:50
115F:推 GUILLEN:就是免費薯條,由播報員隨機指定球迷得到。 06/14 10:50
116F:→ GUILLEN:剛剛第二分沒看到,MLB.tv不知道在頓啥鬼 06/14 10:51
117F:推 Pennyjr:我也是,我還以為我家網路比較鈍害的 06/14 10:52
118F:推 keniori:我看的還滿正常的XD 06/14 10:54
119F:→ keniori:一朗連接兩球 06/14 10:54
120F:推 GUILLEN:.............. 06/14 10:56
121F:推 wilson200106:被抬了... 06/14 10:56
122F:→ keniori:被幹砲了 又平手 06/14 10:56
123F:推 sdfsonic:你打一拳 我打一拳 冏 06/14 10:56
124F:推 lovejeely:..........被Wells抬是哪招 06/14 10:56
125F:推 Pennyjr:被V. Wells 幹炮 以前會認了,現在覺得很不爽 06/14 10:56
126F:推 hept:沒掉下來就被扛出去了 06/14 10:57
127F:→ keniori:補了一發射在牆上 還好順序是錯的XD 06/14 10:57
128F:推 DCaty:還好是最深的中外野… 06/14 10:57
129F:→ Pennyjr:還好我們有Sefaco 不然現在就落後了 06/14 10:58
130F:推 BMHSEA:K 06/14 10:58
131F:→ keniori:K 換邊 06/14 10:58
132F:→ Pennyjr: Safeco 自家都拼錯 XD 06/14 10:59
133F:推 aaa80437:嚇到 06/14 10:59
134F:推 lovejeely:哪有,沒有Safeco中外野,Smoak第一局就出去了 06/14 10:59
135F:→ aaa80437:剛剛才下樓而已就被抬了 傻掉= = 06/14 10:59
136F:推 sdfsonic:Safeco是最強的金手套啊 06/14 11:00
137F:推 BMHSEA:被外角K 囧 06/14 11:02
138F:推 Epsilon:Ryan揮大棒.... 06/14 11:02
139F:→ BMHSEA:Ryan 內安 06/14 11:02
140F:推 sdfsonic:帥啦 06/14 11:03
141F:→ aaa80437:今天怎一直內垵XD 06/14 11:03
142F:→ aaa80437:WELL愛補位! 06/14 11:04
143F:推 Pennyjr:差點被雙殺,還好快一步 06/14 11:04
144F:推 lovejeely:這球不拉,有拉的話有機會= = 06/14 11:04
145F:推 sdfsonic:阿甘來個BB或2B 06/14 11:06
146F:→ sdfsonic:4上結束 2:2 06/14 11:10
147F:→ sdfsonic:屁股肉衝啊 06/14 11:11
148F:推 aaa80437:屁股肉HR樓下2000P! 06/14 11:14
149F:推 sdfsonic:Olive2滾 1OUT 06/14 11:14
150F:→ sdfsonic:屁股肉怒斷球棒! 06/14 11:15
151F:推 Pennyjr:屁股肉會不會太暴力,打爆一隻木棒 XDDD 06/14 11:15
152F:推 ParkbohnIV:碎棒。 @@ 06/14 11:15
153F:推 tn1983:屁股肉真是肌肉男>//////< 06/14 11:15
154F:→ Pennyjr:屁股肉真的很愛撈低球,最終型態會像葛雷諾那樣嗎? 06/14 11:17
155F:推 sdfsonic:屁股肉超黏 06/14 11:17
156F:推 keniori:又壞一根XD 06/14 11:17
157F:→ keniori:K 06/14 11:18
158F:→ sdfsonic:屁股肉K 2OUT 06/14 11:18
159F:推 aaa80437:但哈倫開始穩了 = = 06/14 11:19
160F:→ keniori:三者凡退 換邊 06/14 11:19
161F:→ sdfsonic:Guti 3Out 換邊 06/14 11:19
162F:推 keniori:跟翅膀打完休一天就要跟F4打了 不知道他們輪值會是誰 06/14 11:24
163F:推 aaa80437:我猜第一戰應該會大夫出來吧XD 06/14 11:26
164F:推 sdfsonic:Doc 小李 推土機 06/14 11:27
165F:→ sdfsonic:小鬼 小皮 北大 06/14 11:28
166F:→ aaa80437:Carp go! 06/14 11:28
167F:推 keniori:第一場就是好戲阿 Doc vs. 小鬼 06/14 11:29
168F:推 BMHSEA:Carp打得好扎實 06/14 11:29
169F:推 Pennyjr:3A這幾台上來都很有力,但是風力不要開太強阿 06/14 11:29
170F:→ sdfsonic:我亂想的XD 不要真的相信啊XDD 我等等去看一下輪值表 06/14 11:29
171F:推 aaa80437:just a_ ____ 06/14 11:30
172F:→ aaa80437: HITTTTTTTTTTTTTT XDDDDD 06/14 11:31
173F:推 tn1983:2B!!!!!!!!! 06/14 11:31
174F:推 BMHSEA:這球好扎實XDDDD 06/14 11:31
175F:推 GUILLEN: 2B 06/14 11:31
176F:推 DCaty: 二安 06/14 11:31
177F:推 Pennyjr:好唬爛阿~~~~~ 06/14 11:31
178F:推 keniori:an out 射在牆上 06/14 11:31
179F:推 fleurami:just a double.. 06/14 11:31
180F:→ Epsilon:是先射在地上再濺到牆上.... 06/14 11:31
181F:→ keniori:不要太在意XD 06/14 11:32
182F:→ aaa80437:幹 一朗偷點內安啦 哈哈哈\ 06/14 11:32
183F:推 lovejeely:內安XD 06/14 11:32
184F:→ BMHSEA:內安!! 06/14 11:32
185F:→ Pennyjr:還是要想辦法把蛋哈倫打下去 06/14 11:32
186F:→ DCaty:偷點 XD 06/14 11:32
187F:→ keniori:一朗偷點 第二安 06/14 11:32
188F:→ tn1983:點成內安!! 腿姬真的不考慮乾脆放1棒嗎 06/14 11:32
189F:→ Epsilon:一朗偷襲。不知是不是狀況回來了,一朗連短打時看起來都自 06/14 11:33
190F:→ aaa80437:Ryan 三壘終於有人了 06/14 11:33
191F:→ Epsilon:信自在。 06/14 11:33
192F:→ Pennyjr:一朗想到回火星的路了嗎? 06/14 11:33
193F:推 lovejeely:應該快候補到機位了 06/14 11:34
194F:推 aaa80437:又要跑了XD 06/14 11:35
195F:→ lovejeely:等到滿壘拼Smoak嗎? 06/14 11:35
196F:→ lovejeely:可惜,這球不揮就滿壘了 06/14 11:36
197F:→ sdfsonic:不要揮壞球啊 06/14 11:36
198F:→ aaa80437:幹 界外 06/14 11:37
199F:→ lovejeely:靠,差點車布邊 06/14 11:37
200F:推 GUILLEN:好可惜喔 06/14 11:37
201F:→ GUILLEN:朗神心理狀態回復,狀況就要回來了 06/14 11:37
202F:推 BMHSEA:領先 06/14 11:38
203F:→ aaa80437:基本功Get 06/14 11:38
204F:推 Epsilon:Ryan連這樣都可以揮.... 06/14 11:38
205F:推 DCaty:該拿的一分 06/14 11:38
206F:推 keniori:SF Ryan真是基本功一哥 06/14 11:38
207F:→ lovejeely:看Smoak能不能追擊補一發吧 06/14 11:38
208F:推 Pennyjr:基本功有拿到,那隻車布邊就覺得不會太可惜 06/14 11:39
209F:推 aaa80437:水喔 2SB了! 06/14 11:40
210F:推 mdfh:SB 06/14 11:40
211F:推 lovejeely:又跑 06/14 11:40
212F:推 BMHSEA:SB! 06/14 11:40
213F:推 sdfsonic:SB!!! 06/14 11:40
214F:→ BMHSEA:不過這球沒打比較可惜XD 感覺很好恢 06/14 11:40
215F:推 Pennyjr:一朗感覺真的找到路回火星,今天超有自信的 06/14 11:41
216F:推 keniori:下個系列戰我們的先發已經決定了 小P 小鬼 Vargas 06/14 11:42
217F:推 sdfsonic:蛋大概六局就要下了 06/14 11:42
218F:→ keniori:費城人只有決定第一場是推土機 06/14 11:42
219F:推 aaa80437:煙K.. 06/14 11:43
220F:推 lovejeely:沒辦法,這球丟得很好,沒話講 06/14 11:43
221F:→ lovejeely:這一個打席最好打的那球就是一朗盜壘那球,可惜放掉 06/14 11:43
222F:→ sdfsonic:我推測 應該是 推土機 DOC HamelsVS小P 小鬼 Vargas 06/14 11:43
223F:→ sdfsonic:費城人應該會跳過5號先發 不過我只是推測而以 06/14 11:44
224F:推 keniori:他們今天移動日 要不然應該可以對到他們五號XD 06/14 11:44
225F:推 fleurami:那對費城真的還滿值得看的! 水兵沒DH怎辦>< 06/14 11:44
226F:→ lovejeely:Pineda我是想讓他跳過一次先發,他上一場撞牆超明顯- - 06/14 11:44
227F:→ keniori:主場對費城 有DH 打完去華盛頓才沒有 06/14 11:45
228F:推 sdfsonic:阿甘......... 06/14 11:47
229F:推 lovejeely:我們家投手都不要命喔,都想直接空手接球是哪招? 06/14 11:47
230F:推 BMHSEA:bad pass 06/14 11:47
231F:→ sdfsonic:阿基師表示:我的時代要來臨了 06/14 11:48
232F:→ BMHSEA:今天打2B的兩個都發生守備失誤 06/14 11:48
233F:→ lovejeely:Laffey下一局該準備上場了 06/14 11:49
234F:推 lovejeely:Vargas這一局差不多要到極限了 06/14 11:51
235F:→ aaa80437:有QS就滿足了 06/14 11:52
236F:推 aaa80437:QS達成! 06/14 11:54
237F:推 BMHSEA:站著K! 06/14 11:54
238F:推 tn1983:K!! 06/14 11:54
239F:推 lovejeely:拉掉!漂亮! 06/14 11:54
240F:推 Epsilon:小葛又跑去轉播席串門子了 06/14 11:58
241F:推 BMHSEA:小葛跑到主播室= = 06/14 11:58
242F:推 wilson200106:Jr.!!! XDDDD 06/14 11:58
243F:推 gimomogi:小葛!! 06/14 11:58
244F:推 aaa80437:Jr XDDDDDDDD 06/14 11:58
245F:推 Epsilon:打線便秘,不看了,出門去。 06/14 12:01
246F:推 aaa80437:E大不看代表下一局又要打線通暢了嗎? 06/14 12:01
247F:推 hahajiang:不過blowers臉好像有點臭...XD 06/14 12:01
248F:推 kokc:靠這局打太快了啦! 下局還有Junior嗎XD 06/14 12:01
249F:推 aaa80437:Vargas續投 06/14 12:03
250F:推 sdfsonic:該換了 06/14 12:03
251F:→ aaa80437:該換了吧= = 06/14 12:03
252F:推 GUILLEN:Premium都二安,慘了 06/14 12:03
253F:→ GUILLEN:話說Blowers好像不是很爽小葛 XD 06/14 12:04
254F:→ Pennyjr:連小傑夫都可以打二安,看來Vargas累了 06/14 12:04
255F:→ GUILLEN:守得住嗎? 06/14 12:05
256F:推 aaa80437:靠腰 球掉了.... 06/14 12:06
257F:→ GUILLEN:...................................................... 06/14 12:06
258F:推 sdfsonic:Fuck!!!!!!!!!!!! 06/14 12:06
259F:→ sdfsonic:球........... 06/14 12:06
260F:→ GUILLEN:Olivo你待會給我敲一隻HR贖罪 06/14 12:06
261F:推 kokc:高興了一秒鐘....結果被撞掉了 06/14 12:06
262F:推 Pennyjr:靠,這樣被碰掉 Olivo你等一下打一隻來賠罪吧 06/14 12:07
263F:→ GUILLEN:幹,這個半局本來可以這樣就結束的 06/14 12:07
264F:推 th11211:Olivo這樣就可以超前當功臣了XD 06/14 12:07
265F:推 ILER:在轉播室小葛? 06/14 12:08
266F:→ GUILLEN:聽力太爛,聽不懂小葛的高爾夫笑話 06/14 12:08
267F:推 aaa80437:幹. 06/14 12:09
268F:→ iluy:...... 06/14 12:09
269F:→ GUILLEN:Wells是跟我們有仇逆? 06/14 12:09
270F:推 lovejeely:.........這球只能稱讚了 06/14 12:09
271F:推 kokc:...............雙響 06/14 12:09
272F:推 hept:fuxk 06/14 12:09
273F:推 tn1983:被扛了 5:3 06/14 12:09
274F:→ prince0918:幹!一球差三分= = 06/14 12:09
275F:推 Pennyjr:靠,贏的玩到輸 06/14 12:09
276F:→ aaa80437:Wedge sucks 06/14 12:10
277F:→ GUILLEN:慘了,這場掰了。 06/14 12:10
278F:→ lovejeely:我早就說這局要換Laffey了啊.... 06/14 12:10
279F:推 Atropos0723:................Olivo...... 06/14 12:10
280F:→ GUILLEN:Wedge不意外啊 06/14 12:10
281F:推 lovejeely:Vells那球不關Vargas跟Olivo的事,丟到那邊還被拉出去 06/14 12:12
282F:→ lovejeely:只能稱讚打者打得好 06/14 12:12
283F:推 GUILLEN:我猜Atropos0723是看別的網路傳播比較慢一點 XD 06/14 12:12
284F:推 sdfsonic:Wedge sucks 06/14 12:12
285F:推 Atropos0723:Olivo 要是沒有漏球.......那局就結束了........ 06/14 12:13
286F:→ GUILLEN:我比較擔心該贏未贏的比賽之後會開起連敗 = = 06/14 12:13
287F:→ lovejeely:大家來比牛棚是還好啦,還有三局,猴子牛棚不算很強 06/14 12:14
288F:→ lovejeely:我只是單純很不爽每次七局都不換人這件事情 06/14 12:16
289F:→ lovejeely:今天本來狀況就不算好了,能吃到六局只失兩分是靠著球場 06/14 12:16
290F:→ lovejeely:威能,Laffey這兩天又沒上場,幹嘛打死就不用牛 06/14 12:17
291F:推 Pennyjr:偷這一局有任何意義嗎?看小傑夫那一打席就知道不行 06/14 12:17
292F:→ lovejeely:打完這一系列還有一天休息日哩,怕個鳥 06/14 12:17
293F:推 GUILLEN:猴子牛棚不強,我們打線更糟啊,感覺追不回來了... 06/14 12:17
294F:→ lovejeely:Wedge用牛棚真的是有病 06/14 12:18
295F:→ GUILLEN:剛剛Laffey好像沒熱身,是Pauley在準備 06/14 12:18
296F:推 BMHSEA:Wedge踹共!! 06/14 12:19
297F:推 aaa80437:為時已晚ZZZZZZ 06/14 12:19
298F:→ GUILLEN:Wedge剛開季時還好,最近戰績上揚就開始中職操SP魂 06/14 12:20
299F:推 lovejeely:Pauley也沒差啊,兩個都是長中繼都可以用啊 06/14 12:21
300F:→ lovejeely:League這一季連投兩場又不是不行,在怕個屁 06/14 12:21
301F:→ prince0918:最好今天美西都輸 06/14 12:21
302F:推 aaa80437:Just an~~~~~ 06/14 12:22
303F:→ sdfsonic:美西有打得不是只有我們跟猴子嗎? 06/14 12:23
304F:推 lovejeely:看了更幹,Pauley狀況還不錯啊,幹嘛不敢用 06/14 12:23
305F:推 aaa80437:還有兩個半局 水兵加油! 06/14 12:24
306F:→ lovejeely:幹,三上三下,Wedge你去死吧 06/14 12:24
307F:推 andynanpa:話說今天看到新聞, 我們家今年會進AS的搞不好就現在投手 06/14 12:24
308F:→ andynanpa:丘那位XD 06/14 12:24
309F:推 GUILLEN:不看了,有生氣到 = = 06/14 12:25
310F:推 lovejeely:這局打不下分數就不用想了-_____- 06/14 12:27
311F:→ prince0918:快犧牲一朗召喚水兵勝利啊!!! 06/14 12:27
312F:推 aaa80437:西雅圖殺牛隊啊....!!!!!! 06/14 12:28
313F:→ aaa80437:哈哈哈 萊恩又上了 06/14 12:28
314F:→ aaa80437:開始殺牛!!! 06/14 12:28
315F:推 aibakoji:地基主發威XD 06/14 12:29
316F:→ iluy:別跑拜託 06/14 12:29
317F:推 ryvius0723:Smoa拜託直接轟出去 06/14 12:29
318F:推 lovejeely:這球賽到的啦... 06/14 12:29
319F:推 sdfsonic:SmoaK轟 樓下1000P 06/14 12:31
320F:推 aaa80437:水 又安 06/14 12:31
321F:→ aaa80437:殺牛殺牛!! 06/14 12:31
322F:→ sdfsonic:阿甘轟樓下1000P 06/14 12:31
323F:→ aaa80437:謝 06/14 12:31
324F:→ prince0918:轟!! 06/14 12:31
325F:推 DCaty:靠 吃個飯被翻盤是怎樣… 06/14 12:33
326F:推 sdfsonic:因為Wedge Suck 06/14 12:34
327F:→ sdfsonic:Olivo轟樓下1000P 06/14 12:35
328F:推 aaa80437:Olivo贖罪一下! 06/14 12:35
329F:推 tn1983:轟一隻吧!!! 06/14 12:35
330F:推 keniori:快轟 補手砲 06/14 12:35
331F:推 abg771011:轟!!!! 06/14 12:35
332F:→ prince0918:Olivo轟,aaa80437給大家一人50P 06/14 12:35
333F:推 tn1983:沒了QQ 06/14 12:37
334F:推 DCaty:想撈大支的被K… 06/14 12:37
335F:→ sdfsonic:棍 去吃飯 Wedge Suck!!!!!!!!!!!!!!!!! 06/14 12:37
336F:推 lovejeely:Ray已經差不多可以用了 06/14 12:47
337F:推 DCaty:真難纏… 06/14 12:48
338F:→ DCaty:被捕刀了 06/14 12:49
339F:推 sdfsonic:.......................... 06/14 12:50
340F:推 aaa80437:我已經無奈到極點了= = 06/14 12:50
341F:推 lovejeely:這球丟得不差啊,壓得夠低了 06/14 12:50
342F:→ lovejeely:Ray的這一分沒有失投,是人家打得好 06/14 12:51
343F:→ lovejeely:比起之前那個紅中發球機這幾場他已經進步夠多了 06/14 12:52
344F:→ aaa80437:不是那個的關係..而是..被補一刀心情難免@@ 06/14 12:52
345F:→ iluy:阿布這種打者實在很難搞 06/14 12:52
346F:→ aaa80437:99MPH .. 06/14 12:53
347F:推 th11211:Guti加油 06/14 12:56
348F:推 aibakoji:算了啦,換個想法,猴子出二號對我們實質上的五號 06/14 12:57
349F:推 aaa80437:GG 06/14 12:58
350F:推 DCaty:game set 06/14 12:58
351F:→ aibakoji:輸也沒有什麼,水兵本質還是一支.5的球隊 06/14 12:58
352F:推 lovejeely:Wedge BS 06/14 12:58
353F:推 th11211:無奈...不該輸的... 06/14 12:59
354F:推 beving:也是 我今天看到先發是蛋哥 想說這場要被壓著打了 06/14 13:00
355F:推 ParkbohnIV:3,6,這場還一下沒關係啦! XDD 06/14 13:00
356F:→ ParkbohnIV:上個系列他們真夠冤的,兩門神加太陽球事件。 06/14 13:00
357F:推 lovejeely:我這兩天想到:選秀也選完了,我們甚麼時候方便開版聚? 06/14 13:08
358F:→ lovejeely:如果要人比較多,是不是要選台中? 06/14 13:09
359F:推 chipin:版聚推 在台灣的話也許也有機會去 06/14 13:13
360F:推 hept:我這禮拜會在台中的新光三越顧店,有空可以來看望我XDD 06/14 13:46
361F:推 Pennyjr:新光三越的大電視牆如果願意放水兵的比賽,我就去看H大 XD 06/14 14:08
362F:推 lovejeely:你不是在新竹?怎麼又跑到台中? 06/14 14:11
363F:推 hept:楊英風跟劉其偉展,因為人手不足我要去幫忙看店 06/14 15:56
364F:推 Epsilon:靠,怎麼被翻盤? 06/14 19:08
365F:推 aibakoji:Wedge想讓先發多偷一點局數,所以就.... 06/14 19:24
366F:→ Pennyjr:哪裡有劉其偉展,我想去看~~~ 06/14 23:44
367F:→ hept:台中三越四樓,大概四五十件左右吧,之前在國父紀念館比較多 06/15 00:05
368F:推 Pennyjr:門票多少元?展到何時?這星期沒空去~ 06/15 00:43
369F:推 hept:不用錢,這算是商業行為,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06/15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