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Starting Lineup LA Angels @ SEA Mariners AVG HR RBI AVG HR RBI Izturis,M. 3B .288 3 17 Suzuki,I. RF .258 0 21 Hunter,T. RF .232 8 32 Ryan,B. SS .260 0 20 Abreu,B. DH .291 2 29 Smoak,J. 1B .252 12 38 Wells,V. LF .189 4 13 Kennedy,A. 2B .282 5 19 Kendick.H. 2B .306 7 21 Olivo,M. C .241 10 33 Aybar,E. SS .295 3 24 Peguero,C. LF .221 5 13 Trumbo,M. 1B .252 11 29 Gutierrez,F. CF .200 1 5 Bourjos,P CF .248 3 13 Carp,M. DH .250 0 0 Mathis,J. C .197 1 10 An out,J. 3B .189 1 13 SP Dan Haren 5-4, era 2.41 SP Jason Vargas 4-3, era 3.94 今天好像是官网的Free game喔!! -- 水兵今年得冠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40.1
1F:推 DCaty:Smoak被超车似乎是早晚的事 06/14 08:54
2F:推 tfshs0823:终於有Free Game了 QQ 06/14 08:57
3F:推 mdfh:全垒打数真是极端 06/14 09:02
4F:推 andynanpa:其实这系列算蛮关键的, 我们和猴子现在胜差是3.5, 这系 06/14 09:03
5F:→ andynanpa:列战如果扫掉坐2望1就算稳了. 不过还是先不期不待的好XD 06/14 09:04
6F:推 aaa80437:10:00? 06/14 09:08
7F:推 keniori:10:10开打 06/14 09:13
8F:推 aaa80437:OK TKS 突然忘了几点XD 06/14 09:14
9F:推 sdfsonic:7 8 9棒是年轻的力量 06/14 09:17
10F:推 keniori:我现在才看到九棒 an out XDDD 06/14 09:19
11F:推 sdfsonic:6 7 8棒才对 9棒是OUT的力量XD 06/14 09:38
12F:推 Pennyjr:打线文借我,我去PO主版给嘘 XD 06/14 09:44
13F:推 sdfsonic:勇者 向Pennyjr敬礼 06/14 09:54
14F:→ prince0918:嘘文救水兵!! 是an out没错而且名叫JustXDDD 06/14 09:54
15F:推 andynanpa:开赛啦, 说真的听赛前介绍好像猴子打线比我们还死屍XD 06/14 10:06
16F:推 aaa80437:不过MLBtv的免费直播好像是天使的转播? 06/14 10:07
17F:推 mdfh:近30日天使打线垫底 XD 06/14 10:08
18F:推 aaa80437:差点撞在一起=_= 06/14 10:10
19F:推 sdfsonic:第一出局就这麽刺激 06/14 10:11
20F:→ sdfsonic:K 06/14 10:12
21F:推 aaa80437:对猎人投出BB... 06/14 10:12
22F:→ sdfsonic:BB= = 06/14 10:12
23F:推 keniori:免费厂可以换转播单位不是? 06/14 10:14
24F:推 aaa80437:我不知道耶@@ 06/14 10:14
25F:→ keniori:一二垒穿 危机来了 06/14 10:14
26F:→ keniori:我看的就是ROOT阿-3- 06/14 10:14
27F:推 hept:,学校网路好lag烂死了 06/14 10:16
28F:推 aaa80437:那我在桥一下XD 06/14 10:16
29F:→ aaa80437:Wells的打击率货真价实 06/14 10:16
30F:推 keniori:K 两出局 06/14 10:17
31F:推 Pennyjr:KKKKK~化解一半危机 06/14 10:17
32F:→ keniori:游标移到画面下方 会有一个change broadcast 06/14 10:17
33F:→ aaa80437:被HK补刀.. 06/14 10:17
34F:→ keniori:结果还是掉分 06/14 10:17
35F:推 andynanpa:下庄, 换边 06/14 10:18
36F:推 hept:114的网路真的烂死了,好怀念109的高速上网QQ 06/14 10:20
37F:推 aaa80437:一朗Single 06/14 10:21
38F:推 keniori:一朗安打 看来休一天有用 06/14 10:22
39F:推 sdfsonic:一朗慢慢回来了 大师兄回来了 06/14 10:22
40F:→ aaa80437:准备回火星! 06/14 10:22
41F:推 andynanpa:一朗开局安, 杀牛队今天想提早上班的样子XD 06/14 10:22
42F:推 aaa80437:看来会跑的感觉 06/14 10:24
43F:推 sdfsonic:来个BB 06/14 10:24
44F:推 keniori:喔喔 选个BB也不错 06/14 10:24
45F:推 andynanpa:大概不用跑了, 连3坏XD 06/14 10:24
46F:→ aaa80437:水啊 SB! 06/14 10:24
47F:→ sdfsonic:SB!!!!!!!!!!!!!!!!!!! 06/14 10:24
48F:→ keniori:还是跑了XD 06/14 10:24
49F:→ andynanpa:一朗: 恩, 天气开始热了, 我该回火星了(  ̄ c ̄)y▂ξ 06/14 10:25
50F:→ keniori:这球没打有点可惜 06/14 10:25
51F:→ aaa80437:这球 莱恩你....ORZ 06/14 10:25
52F:推 Pennyjr:小杰夫真的很有天使爱 06/14 10:25
53F:→ keniori:人不在三垒 Ryan没来劲 06/14 10:26
54F:→ sdfsonic:Fuck!!!!!!!!!!!!!!!! 06/14 10:26
55F:→ aaa80437:干啊 差一歇歇..... 06/14 10:27
56F:→ keniori:竟然没出去 Shxt! 06/14 10:27
57F:→ sdfsonic:Shit! 06/14 10:27
58F:推 andynanpa:(  ̄ c ̄)y▂ξ这球意思到了, 他推打能力加强了不少 06/14 10:27
59F:推 lovejeely:差一点点就两分炮了..... 06/14 10:28
60F:→ aaa80437:阿甘面对老东家~ 06/14 10:28
61F:→ sdfsonic:阿甘上啊 06/14 10:28
62F:推 Epsilon:Safeco又没收了一支HR..... 真该颁个金手套给他。 06/14 10:28
63F:推 aaa80437:耶 一分 06/14 10:29
64F:→ aaa80437:阿甘打老东家好顺手XD 06/14 10:30
65F:推 keniori:甘乃迪抬牡蛎 平手 06/14 10:30
66F:推 andynanpa:阿甘恩返, 平手了XD 06/14 10:30
67F:推 lovejeely:阿甘抬,追平! 06/14 10:30
68F:推 sdfsonic:帅啊 阿甘 06/14 10:30
69F:推 Epsilon:1:1...... 06/14 10:30
70F:→ prince0918:ROOT应该是水兵的吧,感觉得分的时候主播蛮HIGH的哈哈 06/14 10:30
71F:→ andynanpa:所以照阿甘的表现, 今天能期待just an out吗XD 06/14 10:30
72F:→ aaa80437:Olivo两分炮楼下2000p 06/14 10:30
73F:→ prince0918:水 06/14 10:30
74F:推 fishead1116:OK 06/14 10:30
75F:→ keniori:ROOT本来就水兵的阿 06/14 10:31
76F:推 Pennyjr:看来开文给嘘有用 XDDD 06/14 10:31
77F:→ sdfsonic:感谢 06/14 10:31
78F:→ aaa80437:冏! 06/14 10:32
79F:→ keniori:K 换边 06/14 10:32
80F:→ sdfsonic:蛋还是厉害 06/14 10:32
81F:→ prince0918:PARK 2000p不够诚意啦,被K了@@ 06/14 10:32
82F:→ aaa80437:这=_= 06/14 10:33
83F:推 aaa80437:K! 06/14 10:35
84F:推 aaa80437:第二K! 06/14 10:37
85F:→ aaa80437:腿ㄐE....... 06/14 10:38
86F:推 mdfh:应该还不致於是 just an error... 06/14 10:39
87F:推 sdfsonic:干! just an out滚回板凳啦 06/14 10:39
88F:推 wilson200106:总版一推文就失误了,快去救水兵 06/14 10:39
89F:推 Pennyjr:腿姬这放得太明显了,你也是小杰夫派来的吗? 06/14 10:39
90F:→ aaa80437:还好下庄了@@ 06/14 10:40
91F:推 wilson200106:这哪招= = 06/14 10:43
92F:推 keniori:屁股工口那麽低的球都能捞成车布编 XD 06/14 10:43
93F:推 aaa80437:屁股肉Double 强袭滚地 太强进了= = 06/14 10:44
94F:→ Pennyjr:P字家族没一个软脚虾的 GJ 06/14 10:44
95F:推 sdfsonic:屁股肉又长打 不想回3A魂 06/14 10:44
96F:→ aaa80437:暴投 3B 爽 06/14 10:44
97F:推 mdfh:佛心 06/14 10:44
98F:→ keniori:WP 屁股上三垒 06/14 10:44
99F:→ aaa80437:结果Aybar又暴传= = 06/14 10:46
100F:→ keniori:2:1 这算安打还失误? 06/14 10:46
101F:→ aaa80437:原本想说又是滚滚XD 06/14 10:46
102F:推 Epsilon:这球有接到的话搞不好也还是safe 06/14 10:46
103F:推 DCaty:算安打 06/14 10:47
104F:→ keniori:卡普 把这边当三A吧 06/14 10:47
105F:→ aaa80437:猴子捕手pitch out很大捏XD 06/14 10:47
106F:→ aaa80437:Carp DP= = 06/14 10:48
107F:推 fleurami:做球给人家杀 06/14 10:48
108F:→ keniori:棒子好像打裂了 06/14 10:48
109F:→ Epsilon:挥棒很有气势,结果是DP。那球再挥早一点就有了。 06/14 10:48
110F:→ aaa80437:Figgins表示 06/14 10:48
111F:→ keniori: 这局结束了 06/14 10:48
112F:推 Pennyjr:Rally Fries是啥东西? 炸薯片? 06/14 10:49
113F:→ aaa80437:An out. 06/14 10:50
114F:→ keniori:真是不意外 还好把an out消耗掉 06/14 10:50
115F:推 GUILLEN:就是免费薯条,由播报员随机指定球迷得到。 06/14 10:50
116F:→ GUILLEN:刚刚第二分没看到,MLB.tv不知道在顿啥鬼 06/14 10:51
117F:推 Pennyjr:我也是,我还以为我家网路比较钝害的 06/14 10:52
118F:推 keniori:我看的还满正常的XD 06/14 10:54
119F:→ keniori:一朗连接两球 06/14 10:54
120F:推 GUILLEN:.............. 06/14 10:56
121F:推 wilson200106:被抬了... 06/14 10:56
122F:→ keniori:被干炮了 又平手 06/14 10:56
123F:推 sdfsonic:你打一拳 我打一拳 冏 06/14 10:56
124F:推 lovejeely:..........被Wells抬是哪招 06/14 10:56
125F:推 Pennyjr:被V. Wells 干炮 以前会认了,现在觉得很不爽 06/14 10:56
126F:推 hept:没掉下来就被扛出去了 06/14 10:57
127F:→ keniori:补了一发射在墙上 还好顺序是错的XD 06/14 10:57
128F:推 DCaty:还好是最深的中外野… 06/14 10:57
129F:→ Pennyjr:还好我们有Sefaco 不然现在就落後了 06/14 10:58
130F:推 BMHSEA:K 06/14 10:58
131F:→ keniori:K 换边 06/14 10:58
132F:→ Pennyjr: Safeco 自家都拼错 XD 06/14 10:59
133F:推 aaa80437:吓到 06/14 10:59
134F:推 lovejeely:哪有,没有Safeco中外野,Smoak第一局就出去了 06/14 10:59
135F:→ aaa80437:刚刚才下楼而已就被抬了 傻掉= = 06/14 10:59
136F:推 sdfsonic:Safeco是最强的金手套啊 06/14 11:00
137F:推 BMHSEA:被外角K 囧 06/14 11:02
138F:推 Epsilon:Ryan挥大棒.... 06/14 11:02
139F:→ BMHSEA:Ryan 内安 06/14 11:02
140F:推 sdfsonic:帅啦 06/14 11:03
141F:→ aaa80437:今天怎一直内垵XD 06/14 11:03
142F:→ aaa80437:WELL爱补位! 06/14 11:04
143F:推 Pennyjr:差点被双杀,还好快一步 06/14 11:04
144F:推 lovejeely:这球不拉,有拉的话有机会= = 06/14 11:04
145F:推 sdfsonic:阿甘来个BB或2B 06/14 11:06
146F:→ sdfsonic:4上结束 2:2 06/14 11:10
147F:→ sdfsonic:屁股肉冲啊 06/14 11:11
148F:推 aaa80437:屁股肉HR楼下2000P! 06/14 11:14
149F:推 sdfsonic:Olive2滚 1OUT 06/14 11:14
150F:→ sdfsonic:屁股肉怒断球棒! 06/14 11:15
151F:推 Pennyjr:屁股肉会不会太暴力,打爆一只木棒 XDDD 06/14 11:15
152F:推 ParkbohnIV:碎棒。 @@ 06/14 11:15
153F:推 tn1983:屁股肉真是肌肉男>//////< 06/14 11:15
154F:→ Pennyjr:屁股肉真的很爱捞低球,最终型态会像葛雷诺那样吗? 06/14 11:17
155F:推 sdfsonic:屁股肉超黏 06/14 11:17
156F:推 keniori:又坏一根XD 06/14 11:17
157F:→ keniori:K 06/14 11:18
158F:→ sdfsonic:屁股肉K 2OUT 06/14 11:18
159F:推 aaa80437:但哈伦开始稳了 = = 06/14 11:19
160F:→ keniori:三者凡退 换边 06/14 11:19
161F:→ sdfsonic:Guti 3Out 换边 06/14 11:19
162F:推 keniori:跟翅膀打完休一天就要跟F4打了 不知道他们轮值会是谁 06/14 11:24
163F:推 aaa80437:我猜第一战应该会大夫出来吧XD 06/14 11:26
164F:推 sdfsonic:Doc 小李 推土机 06/14 11:27
165F:→ sdfsonic:小鬼 小皮 北大 06/14 11:28
166F:→ aaa80437:Carp go! 06/14 11:28
167F:推 keniori:第一场就是好戏阿 Doc vs. 小鬼 06/14 11:29
168F:推 BMHSEA:Carp打得好扎实 06/14 11:29
169F:推 Pennyjr:3A这几台上来都很有力,但是风力不要开太强阿 06/14 11:29
170F:→ sdfsonic:我乱想的XD 不要真的相信啊XDD 我等等去看一下轮值表 06/14 11:29
171F:推 aaa80437:just a_ ____ 06/14 11:30
172F:→ aaa80437: HITTTTTTTTTTTTTT XDDDDD 06/14 11:31
173F:推 tn1983:2B!!!!!!!!! 06/14 11:31
174F:推 BMHSEA:这球好扎实XDDDD 06/14 11:31
175F:推 GUILLEN: 2B 06/14 11:31
176F:推 DCaty: 二安 06/14 11:31
177F:推 Pennyjr:好唬烂阿~~~~~ 06/14 11:31
178F:推 keniori:an out 射在墙上 06/14 11:31
179F:推 fleurami:just a double.. 06/14 11:31
180F:→ Epsilon:是先射在地上再溅到墙上.... 06/14 11:31
181F:→ keniori:不要太在意XD 06/14 11:32
182F:→ aaa80437:干 一朗偷点内安啦 哈哈哈\ 06/14 11:32
183F:推 lovejeely:内安XD 06/14 11:32
184F:→ BMHSEA:内安!! 06/14 11:32
185F:→ Pennyjr:还是要想办法把蛋哈伦打下去 06/14 11:32
186F:→ DCaty:偷点 XD 06/14 11:32
187F:→ keniori:一朗偷点 第二安 06/14 11:32
188F:→ tn1983:点成内安!! 腿姬真的不考虑乾脆放1棒吗 06/14 11:32
189F:→ Epsilon:一朗偷袭。不知是不是状况回来了,一朗连短打时看起来都自 06/14 11:33
190F:→ aaa80437:Ryan 三垒终於有人了 06/14 11:33
191F:→ Epsilon:信自在。 06/14 11:33
192F:→ Pennyjr:一朗想到回火星的路了吗? 06/14 11:33
193F:推 lovejeely:应该快候补到机位了 06/14 11:34
194F:推 aaa80437:又要跑了XD 06/14 11:35
195F:→ lovejeely:等到满垒拼Smoak吗? 06/14 11:35
196F:→ lovejeely:可惜,这球不挥就满垒了 06/14 11:36
197F:→ sdfsonic:不要挥坏球啊 06/14 11:36
198F:→ aaa80437:干 界外 06/14 11:37
199F:→ lovejeely:靠,差点车布边 06/14 11:37
200F:推 GUILLEN:好可惜喔 06/14 11:37
201F:→ GUILLEN:朗神心理状态回复,状况就要回来了 06/14 11:37
202F:推 BMHSEA:领先 06/14 11:38
203F:→ aaa80437:基本功Get 06/14 11:38
204F:推 Epsilon:Ryan连这样都可以挥.... 06/14 11:38
205F:推 DCaty:该拿的一分 06/14 11:38
206F:推 keniori:SF Ryan真是基本功一哥 06/14 11:38
207F:→ lovejeely:看Smoak能不能追击补一发吧 06/14 11:38
208F:推 Pennyjr:基本功有拿到,那只车布边就觉得不会太可惜 06/14 11:39
209F:推 aaa80437:水喔 2SB了! 06/14 11:40
210F:推 mdfh:SB 06/14 11:40
211F:推 lovejeely:又跑 06/14 11:40
212F:推 BMHSEA:SB! 06/14 11:40
213F:推 sdfsonic:SB!!! 06/14 11:40
214F:→ BMHSEA:不过这球没打比较可惜XD 感觉很好恢 06/14 11:40
215F:推 Pennyjr:一朗感觉真的找到路回火星,今天超有自信的 06/14 11:41
216F:推 keniori:下个系列战我们的先发已经决定了 小P 小鬼 Vargas 06/14 11:42
217F:推 sdfsonic:蛋大概六局就要下了 06/14 11:42
218F:→ keniori:费城人只有决定第一场是推土机 06/14 11:42
219F:推 aaa80437:烟K.. 06/14 11:43
220F:推 lovejeely:没办法,这球丢得很好,没话讲 06/14 11:43
221F:→ lovejeely:这一个打席最好打的那球就是一朗盗垒那球,可惜放掉 06/14 11:43
222F:→ sdfsonic:我推测 应该是 推土机 DOC HamelsVS小P 小鬼 Vargas 06/14 11:43
223F:→ sdfsonic:费城人应该会跳过5号先发 不过我只是推测而以 06/14 11:44
224F:推 keniori:他们今天移动日 要不然应该可以对到他们五号XD 06/14 11:44
225F:推 fleurami:那对费城真的还满值得看的! 水兵没DH怎办>< 06/14 11:44
226F:→ lovejeely:Pineda我是想让他跳过一次先发,他上一场撞墙超明显- - 06/14 11:44
227F:→ keniori:主场对费城 有DH 打完去华盛顿才没有 06/14 11:45
228F:推 sdfsonic:阿甘......... 06/14 11:47
229F:推 lovejeely:我们家投手都不要命喔,都想直接空手接球是哪招? 06/14 11:47
230F:推 BMHSEA:bad pass 06/14 11:47
231F:→ sdfsonic:阿基师表示:我的时代要来临了 06/14 11:48
232F:→ BMHSEA:今天打2B的两个都发生守备失误 06/14 11:48
233F:→ lovejeely:Laffey下一局该准备上场了 06/14 11:49
234F:推 lovejeely:Vargas这一局差不多要到极限了 06/14 11:51
235F:→ aaa80437:有QS就满足了 06/14 11:52
236F:推 aaa80437:QS达成! 06/14 11:54
237F:推 BMHSEA:站着K! 06/14 11:54
238F:推 tn1983:K!! 06/14 11:54
239F:推 lovejeely:拉掉!漂亮! 06/14 11:54
240F:推 Epsilon:小葛又跑去转播席串门子了 06/14 11:58
241F:推 BMHSEA:小葛跑到主播室= = 06/14 11:58
242F:推 wilson200106:Jr.!!! XDDDD 06/14 11:58
243F:推 gimomogi:小葛!! 06/14 11:58
244F:推 aaa80437:Jr XDDDDDDDD 06/14 11:58
245F:推 Epsilon:打线便秘,不看了,出门去。 06/14 12:01
246F:推 aaa80437:E大不看代表下一局又要打线通畅了吗? 06/14 12:01
247F:推 hahajiang:不过blowers脸好像有点臭...XD 06/14 12:01
248F:推 kokc:靠这局打太快了啦! 下局还有Junior吗XD 06/14 12:01
249F:推 aaa80437:Vargas续投 06/14 12:03
250F:推 sdfsonic:该换了 06/14 12:03
251F:→ aaa80437:该换了吧= = 06/14 12:03
252F:推 GUILLEN:Premium都二安,惨了 06/14 12:03
253F:→ GUILLEN:话说Blowers好像不是很爽小葛 XD 06/14 12:04
254F:→ Pennyjr:连小杰夫都可以打二安,看来Vargas累了 06/14 12:04
255F:→ GUILLEN:守得住吗? 06/14 12:05
256F:推 aaa80437:靠腰 球掉了.... 06/14 12:06
257F:→ GUILLEN:...................................................... 06/14 12:06
258F:推 sdfsonic:Fuck!!!!!!!!!!!! 06/14 12:06
259F:→ sdfsonic:球........... 06/14 12:06
260F:→ GUILLEN:Olivo你待会给我敲一只HR赎罪 06/14 12:06
261F:推 kokc:高兴了一秒钟....结果被撞掉了 06/14 12:06
262F:推 Pennyjr:靠,这样被碰掉 Olivo你等一下打一只来赔罪吧 06/14 12:07
263F:→ GUILLEN:干,这个半局本来可以这样就结束的 06/14 12:07
264F:推 th11211:Olivo这样就可以超前当功臣了XD 06/14 12:07
265F:推 ILER:在转播室小葛? 06/14 12:08
266F:→ GUILLEN:听力太烂,听不懂小葛的高尔夫笑话 06/14 12:08
267F:推 aaa80437:干. 06/14 12:09
268F:→ iluy:...... 06/14 12:09
269F:→ GUILLEN:Wells是跟我们有仇逆? 06/14 12:09
270F:推 lovejeely:.........这球只能称赞了 06/14 12:09
271F:推 kokc:...............双响 06/14 12:09
272F:推 hept:fuxk 06/14 12:09
273F:推 tn1983:被扛了 5:3 06/14 12:09
274F:→ prince0918:干!一球差三分= = 06/14 12:09
275F:推 Pennyjr:靠,赢的玩到输 06/14 12:09
276F:→ aaa80437:Wedge sucks 06/14 12:10
277F:→ GUILLEN:惨了,这场掰了。 06/14 12:10
278F:→ lovejeely:我早就说这局要换Laffey了啊.... 06/14 12:10
279F:推 Atropos0723:................Olivo...... 06/14 12:10
280F:→ GUILLEN:Wedge不意外啊 06/14 12:10
281F:推 lovejeely:Vells那球不关Vargas跟Olivo的事,丢到那边还被拉出去 06/14 12:12
282F:→ lovejeely:只能称赞打者打得好 06/14 12:12
283F:推 GUILLEN:我猜Atropos0723是看别的网路传播比较慢一点 XD 06/14 12:12
284F:推 sdfsonic:Wedge sucks 06/14 12:12
285F:推 Atropos0723:Olivo 要是没有漏球.......那局就结束了........ 06/14 12:13
286F:→ GUILLEN:我比较担心该赢未赢的比赛之後会开起连败 = = 06/14 12:13
287F:→ lovejeely:大家来比牛棚是还好啦,还有三局,猴子牛棚不算很强 06/14 12:14
288F:→ lovejeely:我只是单纯很不爽每次七局都不换人这件事情 06/14 12:16
289F:→ lovejeely:今天本来状况就不算好了,能吃到六局只失两分是靠着球场 06/14 12:16
290F:→ lovejeely:威能,Laffey这两天又没上场,干嘛打死就不用牛 06/14 12:17
291F:推 Pennyjr:偷这一局有任何意义吗?看小杰夫那一打席就知道不行 06/14 12:17
292F:→ lovejeely:打完这一系列还有一天休息日哩,怕个鸟 06/14 12:17
293F:推 GUILLEN:猴子牛棚不强,我们打线更糟啊,感觉追不回来了... 06/14 12:17
294F:→ lovejeely:Wedge用牛棚真的是有病 06/14 12:18
295F:→ GUILLEN:刚刚Laffey好像没热身,是Pauley在准备 06/14 12:18
296F:推 BMHSEA:Wedge踹共!! 06/14 12:19
297F:推 aaa80437:为时已晚ZZZZZZ 06/14 12:19
298F:→ GUILLEN:Wedge刚开季时还好,最近战绩上扬就开始中职操SP魂 06/14 12:20
299F:推 lovejeely:Pauley也没差啊,两个都是长中继都可以用啊 06/14 12:21
300F:→ lovejeely:League这一季连投两场又不是不行,在怕个屁 06/14 12:21
301F:→ prince0918:最好今天美西都输 06/14 12:21
302F:推 aaa80437:Just an~~~~~ 06/14 12:22
303F:→ sdfsonic:美西有打得不是只有我们跟猴子吗? 06/14 12:23
304F:推 lovejeely:看了更干,Pauley状况还不错啊,干嘛不敢用 06/14 12:23
305F:推 aaa80437:还有两个半局 水兵加油! 06/14 12:24
306F:→ lovejeely:干,三上三下,Wedge你去死吧 06/14 12:24
307F:推 andynanpa:话说今天看到新闻, 我们家今年会进AS的搞不好就现在投手 06/14 12:24
308F:→ andynanpa:丘那位XD 06/14 12:24
309F:推 GUILLEN:不看了,有生气到 = = 06/14 12:25
310F:推 lovejeely:这局打不下分数就不用想了-_____- 06/14 12:27
311F:→ prince0918:快牺牲一朗召唤水兵胜利啊!!! 06/14 12:27
312F:推 aaa80437:西雅图杀牛队啊....!!!!!! 06/14 12:28
313F:→ aaa80437:哈哈哈 莱恩又上了 06/14 12:28
314F:→ aaa80437:开始杀牛!!! 06/14 12:28
315F:推 aibakoji:地基主发威XD 06/14 12:29
316F:→ iluy:别跑拜托 06/14 12:29
317F:推 ryvius0723:Smoa拜托直接轰出去 06/14 12:29
318F:推 lovejeely:这球赛到的啦... 06/14 12:29
319F:推 sdfsonic:SmoaK轰 楼下1000P 06/14 12:31
320F:推 aaa80437:水 又安 06/14 12:31
321F:→ aaa80437:杀牛杀牛!! 06/14 12:31
322F:→ sdfsonic:阿甘轰楼下1000P 06/14 12:31
323F:→ aaa80437:谢 06/14 12:31
324F:→ prince0918:轰!! 06/14 12:31
325F:推 DCaty:靠 吃个饭被翻盘是怎样… 06/14 12:33
326F:推 sdfsonic:因为Wedge Suck 06/14 12:34
327F:→ sdfsonic:Olivo轰楼下1000P 06/14 12:35
328F:推 aaa80437:Olivo赎罪一下! 06/14 12:35
329F:推 tn1983:轰一只吧!!! 06/14 12:35
330F:推 keniori:快轰 补手炮 06/14 12:35
331F:推 abg771011:轰!!!! 06/14 12:35
332F:→ prince0918:Olivo轰,aaa80437给大家一人50P 06/14 12:35
333F:推 tn1983:没了QQ 06/14 12:37
334F:推 DCaty:想捞大支的被K… 06/14 12:37
335F:→ sdfsonic:棍 去吃饭 Wedge Suck!!!!!!!!!!!!!!!!! 06/14 12:37
336F:推 lovejeely:Ray已经差不多可以用了 06/14 12:47
337F:推 DCaty:真难缠… 06/14 12:48
338F:→ DCaty:被捕刀了 06/14 12:49
339F:推 sdfsonic:.......................... 06/14 12:50
340F:推 aaa80437:我已经无奈到极点了= = 06/14 12:50
341F:推 lovejeely:这球丢得不差啊,压得够低了 06/14 12:50
342F:→ lovejeely:Ray的这一分没有失投,是人家打得好 06/14 12:51
343F:→ lovejeely:比起之前那个红中发球机这几场他已经进步够多了 06/14 12:52
344F:→ aaa80437:不是那个的关系..而是..被补一刀心情难免@@ 06/14 12:52
345F:→ iluy:阿布这种打者实在很难搞 06/14 12:52
346F:→ aaa80437:99MPH .. 06/14 12:53
347F:推 th11211:Guti加油 06/14 12:56
348F:推 aibakoji:算了啦,换个想法,猴子出二号对我们实质上的五号 06/14 12:57
349F:推 aaa80437:GG 06/14 12:58
350F:推 DCaty:game set 06/14 12:58
351F:→ aibakoji:输也没有什麽,水兵本质还是一支.5的球队 06/14 12:58
352F:推 lovejeely:Wedge BS 06/14 12:58
353F:推 th11211:无奈...不该输的... 06/14 12:59
354F:推 beving:也是 我今天看到先发是蛋哥 想说这场要被压着打了 06/14 13:00
355F:推 ParkbohnIV:3,6,这场还一下没关系啦! XDD 06/14 13:00
356F:→ ParkbohnIV:上个系列他们真够冤的,两门神加太阳球事件。 06/14 13:00
357F:推 lovejeely:我这两天想到:选秀也选完了,我们甚麽时候方便开版聚? 06/14 13:08
358F:→ lovejeely:如果要人比较多,是不是要选台中? 06/14 13:09
359F:推 chipin:版聚推 在台湾的话也许也有机会去 06/14 13:13
360F:推 hept:我这礼拜会在台中的新光三越顾店,有空可以来看望我XDD 06/14 13:46
361F:推 Pennyjr:新光三越的大电视墙如果愿意放水兵的比赛,我就去看H大 XD 06/14 14:08
362F:推 lovejeely:你不是在新竹?怎麽又跑到台中? 06/14 14:11
363F:推 hept:杨英风跟刘其伟展,因为人手不足我要去帮忙看店 06/14 15:56
364F:推 Epsilon:靠,怎麽被翻盘? 06/14 19:08
365F:推 aibakoji:Wedge想让先发多偷一点局数,所以就.... 06/14 19:24
366F:→ Pennyjr:哪里有刘其伟展,我想去看~~~ 06/14 23:44
367F:→ hept:台中三越四楼,大概四五十件左右吧,之前在国父纪念馆比较多 06/15 00:05
368F:推 Pennyjr:门票多少元?展到何时?这星期没空去~ 06/15 00:43
369F:推 hept:不用钱,这算是商业行为,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06/15 00: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