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http://mlb.mlb.com/mlb/events/draft/y2011/draftlive_app.jsp 終於開始啦,準備開獎! 到底我們今年的超級新人會是誰?看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2.228
1F:推 DCaty:倒數四分鐘 06/07 07:03
2F:推 aaa80437:期待! 06/07 07:04
3F:→ DCaty:不期不待才是水兵 XD 06/07 07:04
4F:推 andynanpa:所有情報都顯示走船會拿走Cole, 煙霧彈還是玩真的?XD 06/07 07:05
5F:推 DCaty:海賊表示:搶走別人的寶物才是海賊 XD 06/07 07:06
6F:推 andynanpa:來了來了! 06/07 07:07
7F:推 GamELisT:Cole 06/07 07:07
8F:→ lovejeely:果然,海盜選Cole! 06/07 07:07
9F:推 aaa80437:海盜:COLE 06/07 07:07
10F:推 kokc:海賊選了Cole 06/07 07:08
11F:推 okinawa8:COLE去當海賊了 06/07 07:08
12F:推 shoting:COLE 06/07 07:08
13F:→ okinawa8:應該會選藍燈吧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Lindor XD 06/07 07:08
14F:推 Purekim:果然 06/07 07:08
15F:推 aibakoji:5分鐘後開獎XD 06/07 07:08
16F:→ andynanpa:很好, 我們的甜蜜負擔時間來了XD 06/07 07:08
17F:→ lovejeely:去當海賊王,誰會來當新世代水兵的領航者?! 06/07 07:08
18F:推 DCaty:沒爆冷門 一點也不驚奇… 06/07 07:09
19F:→ andynanpa:我們會放掉籃燈的唯一理由只有他身體制服組覺得沒救 06/07 07:09
20F:推 GamELisT:藍燈我真的有點怕怕...比較喜歡Starling 06/07 07:09
21F:→ lovejeely:球探組這下有得玩了,給我們一個答案吧 06/07 07:09
22F:→ delta33:感覺Z還是會選Rendon,結果可能要兩年後才會出來 06/07 07:11
23F:推 DCaty:選個有詛咒抗性的吧 XD 06/07 07:11
24F:推 aaa80437:總覺得會選Lindor= = 06/07 07:13
25F:→ lovejeely:Safeco的三壘神秘力場不是蓋的啊,沒看見多少冤魂XD 06/07 07:13
26F:推 aibakoji:要開獎了 06/07 07:13
27F:推 GamELisT:Coming! 06/07 07:13
28F:→ GamELisT:Hultzen?! 06/07 07:13
29F:推 Purekim:挖@@ 06/07 07:13
30F:推 okinawa8:哇幹!!!? 06/07 07:13
31F:推 nicknhit:........爆冷了 06/07 07:13
32F:→ aibakoji:不愧是Z XD 06/07 07:13
33F:→ aaa80437:我笑了 06/07 07:13
34F:推 DCaty:爆冷門! XD 06/07 07:13
35F:推 shoting:?? 06/07 07:14
36F:→ GamELisT:這哪招?! (  ̄ c ̄)y▂ξ 06/07 07:14
37F:→ aibakoji:所有人都覺得是打者結果他選投手XD 06/07 07:14
38F:→ lovejeely:Danny Hultzen?今年大學最強左投?選他? 06/07 07:14
39F:→ kokc:我剛才傻在螢幕前XD 06/07 07:14
40F:→ GamELisT:念到Danny我一下沒反應過來........有被嚇到 06/07 07:15
41F:→ delta33:算猜對一半,Bundy離我選去了 06/07 07:15
42F:→ delta33:這個明顯就是要拼這幾年 06/07 07:15
43F:推 nicknhit:Z想要即戰力? 06/07 07:15
44F:→ lovejeely:一念Danny我就傻住了,我知道是他,可是怎麼會?(傻) 06/07 07:16
45F:推 nopo51:他好在哪裡?即戰力? 06/07 07:16
46F:推 aibakoji:這下後面的算盤全亂了XD 06/07 07:16
47F:→ aibakoji:即戰力,一般預估大概只有小盲腸Bauer會比他快上MLB 06/07 07:17
48F:→ nicknhit:後面響尾蛇應該樂歪了 撿到藍燈 06/07 07:17
49F:→ aibakoji:缺點是他的PEAK不高,大概頂就是2號 06/07 07:17
50F:→ Fitzwilliam:你們得準備13M簽約金了XD 06/07 07:17
51F:→ lovejeely:Virginia的左手王牌,在Cole的不穩後,已經有評比認為 06/07 07:17
52F:→ lovejeely:他是本季大學投手中成熟度最好、最快是大聯盟的人 06/07 07:18
53F:推 GamELisT:這不像Z的風格啊 06/07 07:18
54F:→ lovejeely:缺點是進步空間已經不大,天花板大概是2號左右 06/07 07:18
55F:→ nicknhit:可是他喊價13M簽約金 水兵要跟他橋嗎? 06/07 07:18
56F:→ aibakoji:他的13M是要嚇海賊的,我們家他應該不會抗拒 06/07 07:18
57F:→ aibakoji:搞不好就是已經橋好了才選他 06/07 07:19
58F:→ GamELisT:Bauer! 06/07 07:19
59F:→ nicknhit:藍燈哭了XD 06/07 07:19
60F:→ lovejeely:小蛇選Bauer 06/07 07:19
61F:推 aaa80437:又是投手XD 06/07 07:19
62F:→ Fitzwilliam:Gerrit Cole好像沒特別喊價 06/07 07:19
63F:推 DCaty:PPP 連3P 06/07 07:19
64F:推 okinawa8:ARI選了小盲腸 藍燈持續下降中 06/07 07:19
65F:→ GamELisT:Z不選藍燈 我就覺得他是不是拿到什麼消息了XD 06/07 07:20
66F:→ aibakoji:D'back照預計拿SP 06/07 07:20
67F:→ lovejeely:不過他的左投優勢在Safeco應該會讓他更有殺傷力一點 06/07 07:20
68F:→ nicknhit:整個算盤全部亂了套 06/07 07:20
69F:推 delta33:mock draft真的是看看就好 06/07 07:20
70F:→ aibakoji:金鳥我覺得可能會賭藍燈,他們的打線就差一個人 06/07 07:20
71F:→ aibakoji:Cole沒喊價但依這幾年的狀況8位數跑不掉吧 06/07 07:21
72F:推 aaa80437:有刻意學阿康的姿勢= = 06/07 07:21
73F:→ GamELisT:Firefox停了...點不了但是聲音一直有在...你也被Z嚇到嗎 06/07 07:21
74F:推 GamELisT:Mayo說金鳥不會拿Rendony 06/07 07:24
75F:→ delta33:Z這三年選秀,跟以往不同,仔細的看下來,就會知道他想幹啥了 06/07 07:24
76F:推 kokc:水手的官方FB上一片哀號 06/07 07:24
77F:→ GamELisT:Bundy 06/07 07:25
78F:推 okinawa8:Bundy也來了 P P P P 06/07 07:25
79F:推 DCaty:4P 4P 06/07 07:25
80F:推 Epsilon:金鳥選Bundy.... 06/07 07:25
81F:→ GamELisT:Twitter上也是一片哀嚎啊 06/07 07:25
82F:推 aibakoji:金鳥也照計劃走 06/07 07:25
83F:→ lovejeely:KC打包Dylan Buddy。挖靠,賺翻了,這下他們農場嚇死人 06/07 07:26
84F:→ lovejeely:打錯,是金鳥 06/07 07:26
85F:推 Fitzwilliam:金鳥得準備30M,哇靠,要去開石油礦了嗎 06/07 07:26
86F:→ delta33:金鳥應該會去搶銀行吧,死都要簽 06/07 07:27
87F:推 GamELisT:30M是拿來嚎海盜的吧 06/07 07:28
88F:→ GamELisT:不過海盜金鳥好像也沒差..都是小市場 06/07 07:29
89F:推 aibakoji:金鳥市場不小了,只是他們重建太久了 06/07 07:30
90F:推 okinawa8:Bubba被攔胡了XD 06/07 07:30
91F:推 aaa80437:Starling!!!!! 06/07 07:31
92F:→ lovejeely:KC選Bubba Starling!!農場持續妖魔中! 06/07 07:31
93F:→ GamELisT:Twitter上只有一個字 Love 06/07 07:31
94F:→ aibakoji:Starling XD不過這是事前就有的風聲 06/07 07:31
95F:→ GamELisT:每個人都說的是同一句話 "They love Hultzen" XD 06/07 07:31
96F:→ lovejeely:我原本以為Z會要他耶,Z一直很喜歡這種很有天分的野手 06/07 07:31
97F:→ delta33:Rendon應該快上架了,在不上就要滯銷了 06/07 07:32
98F:→ GamELisT:再過個一兩年皇家就長成光芒了... 06/07 07:32
99F:推 DCaty:Z看開了?天份在水兵都會被養壞? 06/07 07:32
100F:→ aibakoji:他很有天份沒錯,不過太RAW也是個問題 06/07 07:32
101F:→ aibakoji:弄不好的話就會跟Halman一樣了 06/07 07:33
102F:推 aaa80437:$$$ 06/07 07:33
103F:→ lovejeely:我到現在還在懷疑我看到的第二籤= =a 06/07 07:33
104F:→ kokc:還是說因為農場太空了,倒不如這幾年先穩穩選一些完成度高的 06/07 07:33
105F:→ kokc:而不是一直去賭潛力股,要是沒賭到農場就GG下去了 06/07 07:34
106F:→ aibakoji:國民有個Zimmerman,不過Harper-Zimmerman-Rendon好誘人 06/07 07:34
107F:推 GamELisT:國民會不會拿藍燈? 06/07 07:35
108F:→ GamELisT:農場沒有好的SP倒是真的 06/07 07:35
109F:→ lovejeely:我猜不會 06/07 07:35
110F:→ lovejeely:Purke現在最新的狀況有可能掉到第二輪XD 06/07 07:35
111F:推 nicknhit:國民不會選藍燈吧 我覺得小蛇應該也不會 06/07 07:36
112F:→ GamELisT:Rendon! 06/07 07:36
113F:→ nicknhit:噗 06/07 07:36
114F:推 DCaty:藍燈 06/07 07:36
115F:推 okinawa8:藍燈來了 06/07 07:36
116F:推 aaa80437:幹 藍燈被選走了XD 06/07 07:36
117F:→ lovejeely:國民選Rendon,真的選走了XD 06/07 07:36
118F:→ okinawa8:Zimmerman要怎麼辦XD 06/07 07:36
119F:推 aibakoji:小蛇搞不好會用第7籤拿,剛剛賭後面不會拿他 06/07 07:36
120F:→ GamELisT:打臉不要太快XD 06/07 07:36
121F:→ aibakoji:藍燈改練2B阿,這不是他最近在幹的事XD 06/07 07:37
122F:→ delta33:笑的有點不自然,沒受傷應該是no.1 06/07 07:37
123F:→ delta33:聽聲音怎麼有點快哭的感覺........... 06/07 07:39
124F:推 nicknhit:我覺得他的家人真的很失落...... 06/07 07:40
125F:→ delta33:主播還在落井下石........ 06/07 07:40
126F:→ kokc:壽星掉到第六,原本應該想說可以用top2當生日禮物吧 06/07 07:40
127F:推 aibakoji:第二和第六能要的簽約金有差阿 06/07 07:41
128F:→ lovejeely:我倒是有一點想講:我們家醫療組不算威,但水準還算中上 06/07 07:41
129F:推 GamELisT:Bradley 06/07 07:42
130F:→ aibakoji:小蛇抓A. Bradley 06/07 07:42
131F:推 okinawa8:Bradley那邊的氣氛和藍燈差好多XDDDDD 06/07 07:42
132F:推 DCaty:小蛇連選兩隻P 06/07 07:42
133F:→ delta33:20M出來了,美國大概要實施QE3了 06/07 07:42
134F:→ aibakoji:Bradley光第一輪會上的就兩個XD 06/07 07:42
135F:→ aibakoji:Rendon悲的是他今天還生日XD 06/07 07:43
136F:推 kokc:高中生中選的球員,全家都超嗨的 06/07 07:43
137F:→ lovejeely:我們家是少數選秀前拿到他健康報告的隊伍,球探長也親自 06/07 07:44
138F:推 GamELisT:會不會干脆不簽了XD 再打一年 06/07 07:44
139F:→ GamELisT:好像USSM說沒拿到健康報告啊? 06/07 07:44
140F:→ lovejeely:去Rendon的學校跟教練聊過天,還會有這樣的結果,我能 06/07 07:44
141F:→ aibakoji:他再打身價也不會高了,何況他藏健康報告藏成這樣 06/07 07:45
142F:→ lovejeely:想到的結果是他的身體會不會真的有些狀況?畢竟前一個有 06/07 07:45
143F:→ lovejeely:天分但身體有恙的人搞我們滿慘的(看向多倫多) 06/07 07:45
144F:→ Fitzwilliam:Morrow,難過的是他轉了檯才長出來 06/07 07:45
145F:→ lovejeely:他在那邊的身體狀況其實也滿不穩定的,他的糖尿病一直沒 06/07 07:46
146F:→ lovejeely:辦法有效控制,他在那邊時好時壞也是因為他的身體 06/07 07:46
147F:→ Fitzwilliam:我最不能原諒Shapiro的是竟然把Jeremy Guthrie給waive 06/07 07:47
148F:→ Fitzwilliam:等於白白送金鳥一個ACE 06/07 07:47
149F:推 GamELisT:Lindor 06/07 07:47
150F:推 okinawa8:Lindor! 06/07 07:47
151F:→ Fitzwilliam:媽的拿去當交易籌碼都還可以補農場,waive給別人撿? 06/07 07:48
152F:推 DCaty:Lindor 06/07 07:48
153F:推 aaa80437:CLE缺SS嗎= = 06/07 07:48
154F:→ lovejeely:William你們家把Francisco Lindor吐出來!!XD 06/07 07:48
155F:→ lovejeely:該是把當年的債一併算一算了XD 06/07 07:48
156F:→ GamELisT:關心的基本上選完了 可以轉檯看E3了 06/07 07:48
157F:推 kokc:不然還A-Cab也不錯XD 06/07 07:49
158F:→ GamELisT:高中生 CLE慢慢養也不急 06/07 07:49
159F:→ lovejeely:我對年輕的肉體比較有興趣,A-Cab跟Choo的帳結一結 06/07 07:50
160F:→ Fitzwilliam:A-Cab剛剛第12轟(遠目) 06/07 07:50
161F:→ lovejeely:還我們這一隻正好 06/07 07:50
162F:→ lovejeely:小熊選Javier Baez,熱門貨差不多了 06/07 07:53
163F:推 aibakoji:Barnes和Jed Bradley還在 06/07 08:01
164F:推 BMHSEA:果然幹聲連連xD? 06/07 08:10
165F:推 BatmanII:為什麼MLB官網沒有影片可以看,我要眼見為憑才相信我們選 06/07 08:14
166F:→ BatmanII:了個投手啊QQQQ 06/07 08:14
167F:→ aaa80437:我也不信XD 06/07 08:14
168F:→ lovejeely:不要懷疑了啦,沒看見上面那一堆碎掉的眼鏡跟哀嚎嗎XD 06/07 08:15
169F:→ lovejeely:老實說其實也沒有很差啦,只是把大家弄傻了而已 06/07 08:15
170F:推 BMHSEA:說跳過Bubba是因為他跟Nebraska拿了獎學金要打美足 06/07 08:56
171F:→ lovejeely:所以其實本來是Bubba嗎?QQ 06/07 08:58
172F:推 Pennyjr:完全沒想過會選這一隻!!!!! 06/07 08:58
173F:→ lovejeely:其實我前面有寫過他,只是很短而已XD 06/07 08:58
174F:→ Pennyjr:看來我們的棒子又要從自由市場挖了 06/07 08:58
175F:→ lovejeely:原因很簡單:我也沒想過我們會選他XD 06/07 08:59
176F:推 sdfsonic:Z是改變策略 要打造投手王國嘛? 06/07 09:34
177F:推 GUILLEN:看到當下真的傻了,不過高階農場沒有像樣的SP也是主因 06/07 10:12
178F:推 keniori:四個小時後 終於到61號籤 06/07 11:02
179F:推 mika0120:再看看明天會出什麼招吧XD 06/07 11:19
180F:推 keniori:今年第一輪真的是有夠長XD 06/07 11:23
181F:→ shoting:Purke今天沒人撿,有可能明天選他嘛? 06/07 11:30
182F:推 ILER:還有高中捕手可以選 06/07 11:47
183F:→ yowusuke:野手都掉到後面表示可能也沒有那麼好 06/07 23:38
184F:→ yowusuke:而我們選了個目前第二好甚至最好的投手是也不錯 06/07 23:40
185F:推 yowusuke:只是還是這樣的打線下去的話還是沒得玩 06/07 23: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