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2011 MLB Draft
时间Tue Jun 7 07:02:18 2011
http://mlb.mlb.com/mlb/events/draft/y2011/draftlive_app.jsp
终於开始啦,准备开奖!
到底我们今年的超级新人会是谁?看下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62.228
1F:推 DCaty:倒数四分钟 06/07 07:03
2F:推 aaa80437:期待! 06/07 07:04
3F:→ DCaty:不期不待才是水兵 XD 06/07 07:04
4F:推 andynanpa:所有情报都显示走船会拿走Cole, 烟雾弹还是玩真的?XD 06/07 07:05
5F:推 DCaty:海贼表示:抢走别人的宝物才是海贼 XD 06/07 07:06
6F:推 andynanpa:来了来了! 06/07 07:07
7F:推 GamELisT:Cole 06/07 07:07
8F:→ lovejeely:果然,海盗选Cole! 06/07 07:07
9F:推 aaa80437:海盗:COLE 06/07 07:07
10F:推 kokc:海贼选了Cole 06/07 07:08
11F:推 okinawa8:COLE去当海贼了 06/07 07:08
12F:推 shoting:COLE 06/07 07:08
13F:→ okinawa8:应该会选蓝灯吧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Lindor XD 06/07 07:08
14F:推 Purekim:果然 06/07 07:08
15F:推 aibakoji:5分钟後开奖XD 06/07 07:08
16F:→ andynanpa:很好, 我们的甜蜜负担时间来了XD 06/07 07:08
17F:→ lovejeely:去当海贼王,谁会来当新世代水兵的领航者?! 06/07 07:08
18F:推 DCaty:没爆冷门 一点也不惊奇… 06/07 07:09
19F:→ andynanpa:我们会放掉篮灯的唯一理由只有他身体制服组觉得没救 06/07 07:09
20F:推 GamELisT:蓝灯我真的有点怕怕...比较喜欢Starling 06/07 07:09
21F:→ lovejeely:球探组这下有得玩了,给我们一个答案吧 06/07 07:09
22F:→ delta33:感觉Z还是会选Rendon,结果可能要两年後才会出来 06/07 07:11
23F:推 DCaty:选个有诅咒抗性的吧 XD 06/07 07:11
24F:推 aaa80437:总觉得会选Lindor= = 06/07 07:13
25F:→ lovejeely:Safeco的三垒神秘力场不是盖的啊,没看见多少冤魂XD 06/07 07:13
26F:推 aibakoji:要开奖了 06/07 07:13
27F:推 GamELisT:Coming! 06/07 07:13
28F:→ GamELisT:Hultzen?! 06/07 07:13
29F:推 Purekim:挖@@ 06/07 07:13
30F:推 okinawa8:哇干!!!? 06/07 07:13
31F:推 nicknhit:........爆冷了 06/07 07:13
32F:→ aibakoji:不愧是Z XD 06/07 07:13
33F:→ aaa80437:我笑了 06/07 07:13
34F:推 DCaty:爆冷门! XD 06/07 07:13
35F:推 shoting:?? 06/07 07:14
36F:→ GamELisT:这哪招?! (  ̄ c ̄)y▂ξ 06/07 07:14
37F:→ aibakoji:所有人都觉得是打者结果他选投手XD 06/07 07:14
38F:→ lovejeely:Danny Hultzen?今年大学最强左投?选他? 06/07 07:14
39F:→ kokc:我刚才傻在萤幕前XD 06/07 07:14
40F:→ GamELisT:念到Danny我一下没反应过来........有被吓到 06/07 07:15
41F:→ delta33:算猜对一半,Bundy离我选去了 06/07 07:15
42F:→ delta33:这个明显就是要拼这几年 06/07 07:15
43F:推 nicknhit:Z想要即战力? 06/07 07:15
44F:→ lovejeely:一念Danny我就傻住了,我知道是他,可是怎麽会?(傻) 06/07 07:16
45F:推 nopo51:他好在哪里?即战力? 06/07 07:16
46F:推 aibakoji:这下後面的算盘全乱了XD 06/07 07:16
47F:→ aibakoji:即战力,一般预估大概只有小盲肠Bauer会比他快上MLB 06/07 07:17
48F:→ nicknhit:後面响尾蛇应该乐歪了 捡到蓝灯 06/07 07:17
49F:→ aibakoji:缺点是他的PEAK不高,大概顶就是2号 06/07 07:17
50F:→ Fitzwilliam:你们得准备13M签约金了XD 06/07 07:17
51F:→ lovejeely:Virginia的左手王牌,在Cole的不稳後,已经有评比认为 06/07 07:17
52F:→ lovejeely:他是本季大学投手中成熟度最好、最快是大联盟的人 06/07 07:18
53F:推 GamELisT:这不像Z的风格啊 06/07 07:18
54F:→ lovejeely:缺点是进步空间已经不大,天花板大概是2号左右 06/07 07:18
55F:→ nicknhit:可是他喊价13M签约金 水兵要跟他桥吗? 06/07 07:18
56F:→ aibakoji:他的13M是要吓海贼的,我们家他应该不会抗拒 06/07 07:18
57F:→ aibakoji:搞不好就是已经桥好了才选他 06/07 07:19
58F:→ GamELisT:Bauer! 06/07 07:19
59F:→ nicknhit:蓝灯哭了XD 06/07 07:19
60F:→ lovejeely:小蛇选Bauer 06/07 07:19
61F:推 aaa80437:又是投手XD 06/07 07:19
62F:→ Fitzwilliam:Gerrit Cole好像没特别喊价 06/07 07:19
63F:推 DCaty:PPP 连3P 06/07 07:19
64F:推 okinawa8:ARI选了小盲肠 蓝灯持续下降中 06/07 07:19
65F:→ GamELisT:Z不选蓝灯 我就觉得他是不是拿到什麽消息了XD 06/07 07:20
66F:→ aibakoji:D'back照预计拿SP 06/07 07:20
67F:→ lovejeely:不过他的左投优势在Safeco应该会让他更有杀伤力一点 06/07 07:20
68F:→ nicknhit:整个算盘全部乱了套 06/07 07:20
69F:推 delta33:mock draft真的是看看就好 06/07 07:20
70F:→ aibakoji:金鸟我觉得可能会赌蓝灯,他们的打线就差一个人 06/07 07:20
71F:→ aibakoji:Cole没喊价但依这几年的状况8位数跑不掉吧 06/07 07:21
72F:推 aaa80437:有刻意学阿康的姿势= = 06/07 07:21
73F:→ GamELisT:Firefox停了...点不了但是声音一直有在...你也被Z吓到吗 06/07 07:21
74F:推 GamELisT:Mayo说金鸟不会拿Rendony 06/07 07:24
75F:→ delta33:Z这三年选秀,跟以往不同,仔细的看下来,就会知道他想干啥了 06/07 07:24
76F:推 kokc:水手的官方FB上一片哀号 06/07 07:24
77F:→ GamELisT:Bundy 06/07 07:25
78F:推 okinawa8:Bundy也来了 P P P P 06/07 07:25
79F:推 DCaty:4P 4P 06/07 07:25
80F:推 Epsilon:金鸟选Bundy.... 06/07 07:25
81F:→ GamELisT:Twitter上也是一片哀嚎啊 06/07 07:25
82F:推 aibakoji:金鸟也照计划走 06/07 07:25
83F:→ lovejeely:KC打包Dylan Buddy。挖靠,赚翻了,这下他们农场吓死人 06/07 07:26
84F:→ lovejeely:打错,是金鸟 06/07 07:26
85F:推 Fitzwilliam:金鸟得准备30M,哇靠,要去开石油矿了吗 06/07 07:26
86F:→ delta33:金鸟应该会去抢银行吧,死都要签 06/07 07:27
87F:推 GamELisT:30M是拿来嚎海盗的吧 06/07 07:28
88F:→ GamELisT:不过海盗金鸟好像也没差..都是小市场 06/07 07:29
89F:推 aibakoji:金鸟市场不小了,只是他们重建太久了 06/07 07:30
90F:推 okinawa8:Bubba被拦胡了XD 06/07 07:30
91F:推 aaa80437:Starling!!!!! 06/07 07:31
92F:→ lovejeely:KC选Bubba Starling!!农场持续妖魔中! 06/07 07:31
93F:→ GamELisT:Twitter上只有一个字 Love 06/07 07:31
94F:→ aibakoji:Starling XD不过这是事前就有的风声 06/07 07:31
95F:→ GamELisT:每个人都说的是同一句话 "They love Hultzen" XD 06/07 07:31
96F:→ lovejeely:我原本以为Z会要他耶,Z一直很喜欢这种很有天分的野手 06/07 07:31
97F:→ delta33:Rendon应该快上架了,在不上就要滞销了 06/07 07:32
98F:→ GamELisT:再过个一两年皇家就长成光芒了... 06/07 07:32
99F:推 DCaty:Z看开了?天份在水兵都会被养坏? 06/07 07:32
100F:→ aibakoji:他很有天份没错,不过太RAW也是个问题 06/07 07:32
101F:→ aibakoji:弄不好的话就会跟Halman一样了 06/07 07:33
102F:推 aaa80437:$$$ 06/07 07:33
103F:→ lovejeely:我到现在还在怀疑我看到的第二签= =a 06/07 07:33
104F:→ kokc:还是说因为农场太空了,倒不如这几年先稳稳选一些完成度高的 06/07 07:33
105F:→ kokc:而不是一直去赌潜力股,要是没赌到农场就GG下去了 06/07 07:34
106F:→ aibakoji:国民有个Zimmerman,不过Harper-Zimmerman-Rendon好诱人 06/07 07:34
107F:推 GamELisT:国民会不会拿蓝灯? 06/07 07:35
108F:→ GamELisT:农场没有好的SP倒是真的 06/07 07:35
109F:→ lovejeely:我猜不会 06/07 07:35
110F:→ lovejeely:Purke现在最新的状况有可能掉到第二轮XD 06/07 07:35
111F:推 nicknhit:国民不会选蓝灯吧 我觉得小蛇应该也不会 06/07 07:36
112F:→ GamELisT:Rendon! 06/07 07:36
113F:→ nicknhit:噗 06/07 07:36
114F:推 DCaty:蓝灯 06/07 07:36
115F:推 okinawa8:蓝灯来了 06/07 07:36
116F:推 aaa80437:干 蓝灯被选走了XD 06/07 07:36
117F:→ lovejeely:国民选Rendon,真的选走了XD 06/07 07:36
118F:→ okinawa8:Zimmerman要怎麽办XD 06/07 07:36
119F:推 aibakoji:小蛇搞不好会用第7签拿,刚刚赌後面不会拿他 06/07 07:36
120F:→ GamELisT:打脸不要太快XD 06/07 07:36
121F:→ aibakoji:蓝灯改练2B阿,这不是他最近在干的事XD 06/07 07:37
122F:→ delta33:笑的有点不自然,没受伤应该是no.1 06/07 07:37
123F:→ delta33:听声音怎麽有点快哭的感觉........... 06/07 07:39
124F:推 nicknhit:我觉得他的家人真的很失落...... 06/07 07:40
125F:→ delta33:主播还在落井下石........ 06/07 07:40
126F:→ kokc:寿星掉到第六,原本应该想说可以用top2当生日礼物吧 06/07 07:40
127F:推 aibakoji:第二和第六能要的签约金有差阿 06/07 07:41
128F:→ lovejeely:我倒是有一点想讲:我们家医疗组不算威,但水准还算中上 06/07 07:41
129F:推 GamELisT:Bradley 06/07 07:42
130F:→ aibakoji:小蛇抓A. Bradley 06/07 07:42
131F:推 okinawa8:Bradley那边的气氛和蓝灯差好多XDDDDD 06/07 07:42
132F:推 DCaty:小蛇连选两只P 06/07 07:42
133F:→ delta33:20M出来了,美国大概要实施QE3了 06/07 07:42
134F:→ aibakoji:Bradley光第一轮会上的就两个XD 06/07 07:42
135F:→ aibakoji:Rendon悲的是他今天还生日XD 06/07 07:43
136F:推 kokc:高中生中选的球员,全家都超嗨的 06/07 07:43
137F:→ lovejeely:我们家是少数选秀前拿到他健康报告的队伍,球探长也亲自 06/07 07:44
138F:推 GamELisT:会不会干脆不签了XD 再打一年 06/07 07:44
139F:→ GamELisT:好像USSM说没拿到健康报告啊? 06/07 07:44
140F:→ lovejeely:去Rendon的学校跟教练聊过天,还会有这样的结果,我能 06/07 07:44
141F:→ aibakoji:他再打身价也不会高了,何况他藏健康报告藏成这样 06/07 07:45
142F:→ lovejeely:想到的结果是他的身体会不会真的有些状况?毕竟前一个有 06/07 07:45
143F:→ lovejeely:天分但身体有恙的人搞我们满惨的(看向多伦多) 06/07 07:45
144F:→ Fitzwilliam:Morrow,难过的是他转了台才长出来 06/07 07:45
145F:→ lovejeely:他在那边的身体状况其实也满不稳定的,他的糖尿病一直没 06/07 07:46
146F:→ lovejeely:办法有效控制,他在那边时好时坏也是因为他的身体 06/07 07:46
147F:→ Fitzwilliam:我最不能原谅Shapiro的是竟然把Jeremy Guthrie给waive 06/07 07:47
148F:→ Fitzwilliam:等於白白送金鸟一个ACE 06/07 07:47
149F:推 GamELisT:Lindor 06/07 07:47
150F:推 okinawa8:Lindor! 06/07 07:47
151F:→ Fitzwilliam:妈的拿去当交易筹码都还可以补农场,waive给别人捡? 06/07 07:48
152F:推 DCaty:Lindor 06/07 07:48
153F:推 aaa80437:CLE缺SS吗= = 06/07 07:48
154F:→ lovejeely:William你们家把Francisco Lindor吐出来!!XD 06/07 07:48
155F:→ lovejeely:该是把当年的债一并算一算了XD 06/07 07:48
156F:→ GamELisT:关心的基本上选完了 可以转台看E3了 06/07 07:48
157F:推 kokc:不然还A-Cab也不错XD 06/07 07:49
158F:→ GamELisT:高中生 CLE慢慢养也不急 06/07 07:49
159F:→ lovejeely:我对年轻的肉体比较有兴趣,A-Cab跟Choo的帐结一结 06/07 07:50
160F:→ Fitzwilliam:A-Cab刚刚第12轰(远目) 06/07 07:50
161F:→ lovejeely:还我们这一只正好 06/07 07:50
162F:→ lovejeely:小熊选Javier Baez,热门货差不多了 06/07 07:53
163F:推 aibakoji:Barnes和Jed Bradley还在 06/07 08:01
164F:推 BMHSEA:果然干声连连xD? 06/07 08:10
165F:推 BatmanII:为什麽MLB官网没有影片可以看,我要眼见为凭才相信我们选 06/07 08:14
166F:→ BatmanII:了个投手啊QQQQ 06/07 08:14
167F:→ aaa80437:我也不信XD 06/07 08:14
168F:→ lovejeely:不要怀疑了啦,没看见上面那一堆碎掉的眼镜跟哀嚎吗XD 06/07 08:15
169F:→ lovejeely:老实说其实也没有很差啦,只是把大家弄傻了而已 06/07 08:15
170F:推 BMHSEA:说跳过Bubba是因为他跟Nebraska拿了奖学金要打美足 06/07 08:56
171F:→ lovejeely:所以其实本来是Bubba吗?QQ 06/07 08:58
172F:推 Pennyjr:完全没想过会选这一只!!!!! 06/07 08:58
173F:→ lovejeely:其实我前面有写过他,只是很短而已XD 06/07 08:58
174F:→ Pennyjr:看来我们的棒子又要从自由市场挖了 06/07 08:58
175F:→ lovejeely:原因很简单:我也没想过我们会选他XD 06/07 08:59
176F:推 sdfsonic:Z是改变策略 要打造投手王国嘛? 06/07 09:34
177F:推 GUILLEN:看到当下真的傻了,不过高阶农场没有像样的SP也是主因 06/07 10:12
178F:推 keniori:四个小时後 终於到61号签 06/07 11:02
179F:推 mika0120:再看看明天会出什麽招吧XD 06/07 11:19
180F:推 keniori:今年第一轮真的是有够长XD 06/07 11:23
181F:→ shoting:Purke今天没人捡,有可能明天选他嘛? 06/07 11:30
182F:推 ILER:还有高中捕手可以选 06/07 11:47
183F:→ yowusuke:野手都掉到後面表示可能也没有那麽好 06/07 23:38
184F:→ yowusuke:而我们选了个目前第二好甚至最好的投手是也不错 06/07 23:40
185F:推 yowusuke:只是还是这样的打线下去的话还是没得玩 06/0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