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0437 (狼與辛香料‧赫蘿)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四戰光芒
時間Mon Jun 6 03:49:24 2011
Tampa Rays |
Seattle Mariners
DH Johnny Damon 0.279 |
RF Ichiro Suzuki 0.261
2B Ben Zobrist 0.255 |
SS Brendan Ryan 0.262
RF Matt Joyce 0.350 |
1B Justin Smoak 0.249
CF B.J. Upton 0.228 |
DH Jack Cust 0.229
3B Felipe Lopez 0.222 |
2B Adam Kennedy 0.293
SS Sean Rodriguez 0.217 |
C Miguel Olive 0.251
1B Casey Kotchman 0.350 烤雞.. |
LF Carlos Peguero 0.203
C Kelly Shoppach 0.146 |
3B Chone Figgins 0.184
LF Sam Fuld 0.236 |
CF Greg Halman 0.138
P:Wade Davis
P:Eric Bedard
4W 5L ERA 4.52
3W 4L ERA 3.41
Seattle Mariners!GoGo!
台灣時間早上4:10A.M.
有大仙加持,有望看到今天一朗趕進度&贏球,雙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05.89
※ 編輯: aaa80437 來自: 218.163.205.89 (06/06 03:52)
1F:推 GamELisT:烤雞都.35了 再看看我們家..連最穩那隻都......... 06/06 03:51
2F:推 aibakoji:據說烤雞開季前有去動眼睛手術XD,而且他今年運氣 06/06 03:52
3F:→ aibakoji:比去年好 06/06 03:52
4F:推 beving:水手加油~ 好想Follow 可是撐不下去了Orz 06/06 03:53
5F:推 bigmowang:水兵加油阿!!! 06/06 03:56
6F:→ aaa80437:版面如需修改之處,請各位前輩提出建議修改,感謝XD 06/06 03:56
7F:→ aaa80437:原本二戰我也要做的,可是光芒7點他的打線還沒出來 06/06 03:58
8F:→ aaa80437:我就跑去睡覺了XD 稱不下去= = 06/06 03:58
9F:→ aaa80437:TB先攻 大門1B = = 06/06 04:12
10F:→ aaa80437:Matt Joyce dp 1上結束 06/06 04:14
11F:推 Tornadola:Ichiro吃K QQ 06/06 04:18
12F:→ aaa80437:那球好像... 06/06 04:18
13F:推 aibakoji:我覺得問題不大,那球是好球無誤 06/06 04:19
14F:推 aibakoji:一朗今年常出現的一個問題是不該等球的時候他常常在等 06/06 04:21
15F:→ aaa80437:三上三下 1下結束 0:0 06/06 04:22
16F:→ aaa80437:沒關係 先不期不待看看XD 06/06 04:23
17F:推 aibakoji:今天可以來看看Halman的防守是不是如scouting的好 06/06 04:25
18F:推 Tornadola:希望不用看到 XD 06/06 04:26
19F:→ aaa80437:打的很巧.. 06/06 04:27
20F:推 aibakoji:烤雞為什麼今年這麼好剛剛的數據已經講的很白了 06/06 04:28
21F:推 Tornadola:沒聽清楚,詳細? XD 06/06 04:29
22F:→ aibakoji:又鑽洞,他今年真的運氣很好 06/06 04:29
23F:→ aibakoji:BABIP去年.221,今年.376 06/06 04:29
24F:推 Tornadola:掉分 QQ 06/06 04:30
25F:→ aibakoji:= =被抓到了 06/06 04:30
26F:→ aaa80437:被撈起來.. 06/06 04:31
27F:推 Edraison:好衰呀 這麼低也被打出去 06/06 04:31
28F:→ aaa80437:二上結束 1:0 06/06 04:32
29F:→ aaa80437:客:主 06/06 04:33
30F:推 aibakoji:差一點= = 06/06 04:35
31F:→ aaa80437:打到全壘打牆前面 真可惜.. 06/06 04:36
32F:推 okinawa8:挑戰左外野失敗 06/06 04:36
33F:推 aibakoji:死屍打線復活中XD 06/06 04:39
34F:→ aaa80437:這一局依然是三上三下 2下結束 TB 1:0 SEA 06/06 04:39
35F:推 allen10030:大仙 說好的加持呢 06/06 04:43
36F:推 Tornadola:有期待當然會失望! 06/06 04:44
37F:→ aaa80437:腿ㄐ嚇死人= = 06/06 04:45
38F:→ Tornadola:Just an out可能在想等一下打擊要怎麼辦 06/06 04:45
39F:→ aaa80437:Oops.. 06/06 04:46
40F:推 Tornadola:2:0 06/06 04:47
41F:→ aaa80437:掉第二分 BJ送Zobrist回家= = 06/06 04:48
42F:→ Tornadola:3:0 06/06 04:48
43F:推 yyoung:希望今天可以投到六局 06/06 04:51
44F:推 Tornadola:最邊邊的妹好凶 06/06 04:53
45F:→ aaa80437:屁股肉BB!!!! 06/06 04:55
46F:推 Tornadola:just an out,我只希望不要DP (跑 06/06 04:56
47F:→ aaa80437:沒DP....XD 06/06 04:56
48F:推 aibakoji:腿姬(  ̄ c ̄)y▂ξ 06/06 04:57
49F:→ aibakoji:揮棒荷蘭人來了 06/06 04:57
50F:推 Edraison:腿姬除了出局還是出局... 06/06 04:57
51F:→ Tornadola:改名叫just an out (Y) 06/06 04:58
52F:推 okinawa8:腿ㄐ真是超難看的.. 06/06 04:58
53F:→ aaa80437:哈猛安打了!! 06/06 04:59
54F:推 aibakoji:穿,以打速球來說他比Peguero好多了 06/06 04:59
55F:→ aaa80437:幹!!!!!!!!!!!安打啦!!!!! 06/06 04:59
56F:→ Tornadola:Ichiro 讚 06/06 04:59
57F:→ okinawa8:Ichiro triple!!! 06/06 04:59
58F:→ Tornadola:2 RBI triple 06/06 05:00
59F:→ aibakoji:Ichiro Triple!!!!!!!!!!!!!!!!!! 06/06 05:00
60F:推 yyoung:3b!!!!!! 06/06 05:00
61F:→ okinawa8:大仙!!! 06/06 05:00
62F:推 Purekim:一朗 3B!!!! 06/06 05:00
63F:→ aaa80437:!!!!!!!!! 06/06 05:00
64F:→ Tornadola:出門前看到這球,夠了! XD 06/06 05:00
65F:→ Edraison:大仙一發功 Ichiro 3B 06/06 05:00
66F:→ aibakoji:前面是Halman就保證可以回的來了 06/06 05:00
67F:→ Purekim:超爽的一開就看到清壘安 06/06 05:00
68F:→ Tornadola:滾一下吧! 06/06 05:00
69F:推 ILER:大仙阿大仙XDDDD 06/06 05:01
70F:推 gimomogi:果真是大仙!!! 06/06 05:01
71F:→ aibakoji:Ryan給個基本功吧 06/06 05:01
72F:→ aaa80437:水喔 基本功 3:3!!!! 06/06 05:01
73F:推 okinawa8:居然強迫取分XD 06/06 05:02
74F:→ Purekim:水兵特殊技!!! 滾一下~~ 06/06 05:02
75F:→ Tornadola:出門 QQ 06/06 05:02
76F:推 Edraison:強迫取分有點嚇到 哈 06/06 05:02
77F:→ aaa80437:爪爪..XD 06/06 05:02
78F:推 ILER:靠腰XDDD 是多想搶下這個系列啦XDDD 才幾局就強迫取分 06/06 05:03
79F:→ aaa80437:史莫克H! 06/06 05:04
80F:推 yyoung:打不完~~ 06/06 05:04
81F:推 aibakoji:Smoak安,Cust記得往右邊拉 06/06 05:04
82F:→ aaa80437:打線熱開摟XD 06/06 05:04
83F:→ aaa80437:左邊有不好的回憶XD 06/06 05:04
84F:→ aaa80437:3下結束 TBR 3:3 SEA 06/06 05:06
85F:推 Purekim:嘖...我把一朗BN了 本季第一次BN就打3B = = 06/06 05:07
86F:推 aibakoji:樓上可以整季BN嗎XD 06/06 05:09
87F:→ aibakoji:Bedard今天沒有上次好,沒有多休息有差 06/06 05:10
88F:→ aaa80437:北大加油! 06/06 05:11
89F:推 aibakoji:這球換Saunders應該接得到= = 06/06 05:13
90F:推 Purekim:這球這麼低 打的真好= = 06/06 05:13
91F:→ aaa80437:Damon許久不見還是很帥耶 06/06 05:14
92F:推 ILER:第一戰沒鬍渣被King 三振的時候更帥XD 06/06 05:15
93F:→ aaa80437:XDDDD 06/06 05:16
94F:→ aaa80437:抓到了XD 06/06 05:16
95F:推 Purekim:GOT IT XDDD 06/06 05:16
96F:推 yyoung:XDDDDDDDDDDDDD 06/06 05:16
97F:→ aaa80437:4下結束 TBR 3:3 SEA 06/06 05:22
98F:→ aaa80437:5上結束 3:3 穩!!!!! 06/06 05:30
99F:→ aaa80437:小球迷好熱情@@ 06/06 05:33
100F:推 Purekim:也太快@@ 06/06 05:34
101F:推 andynanpa:這球真夠漂亮! 打者連出手機會都沒有XD 06/06 05:43
102F:→ andynanpa:6上結束3:3, 北大95球5K掉3分, 應該不會上了, 辛苦了! 06/06 05:44
103F:→ aaa80437:QS 06/06 05:45
104F:推 andynanpa:(  ̄ c ̄)y▂ξ這幾場耐心開始回來了, 再接下來的課題就 06/06 05:47
105F:→ andynanpa:是外角推打的功力了, 畢竟他現在這樣子要期待對手投內角 06/06 05:47
106F:→ andynanpa:速球打幾乎是不可能XD 06/06 05:47
107F:推 BMHSEA:北大續行 06/06 05:51
108F:推 andynanpa:換邊, 7局殺入, 北大續投 06/06 05:51
109F:→ aaa80437:北大應該七局投完就換牛了 06/06 05:51
110F:→ BMHSEA:下一局打個一分回來吧! 然後靠勝利組>< 06/06 05:51
111F:→ andynanpa:好準......第6K 06/06 05:52
112F:→ BMHSEA:Jim Joyce聲音好剛烈xD 06/06 05:52
113F:→ aaa80437:跟台灣某位主審一樣阿XD 06/06 05:53
114F:→ andynanpa:場邊觀眾接的真好XD 06/06 05:53
115F:→ aaa80437:第七K! 06/06 05:54
116F:推 Purekim:北大爆走了Q_Q 06/06 05:54
117F:推 BMHSEA:威啊 北大! 06/06 05:55
118F:→ andynanpa:中間才插進來看....這樣看來北大那3分是怎麼掉的啊, 今 06/06 05:55
119F:→ andynanpa:天低速球根本威到炸啊XD 06/06 05:55
120F:→ aaa80437:掉的那三分 對面都打的很好 06/06 05:56
121F:→ andynanpa:93.....我們家所有投手是吃了啥, 每隻的耐戰力都比去年 06/06 05:57
122F:→ andynanpa:高了一個等級XD 06/06 05:57
123F:→ andynanpa:一朗這球接的好, 狀況真的有回來了 06/06 05:57
124F:→ aaa80437:回神!!! 06/06 05:58
125F:→ aaa80437:3H 3R 該說我們得分效率很好嗎XD.. 06/06 05:59
126F:推 BMHSEA:打爆Wade Davis就在這局!! 06/06 06:01
127F:推 andynanpa:Davis球開始高了, 多等幾球吧 06/06 06:02
128F:推 Purekim:這球太高了吧 06/06 06:02
129F:→ andynanpa:啊? 這個是好球?O_o 06/06 06:02
130F:→ Purekim:還好BB有拿到~ ~ 06/06 06:02
131F:推 BMHSEA:Olivo開砲吧!! 06/06 06:02
132F:→ andynanpa:沒差, 一樣開局BB, 還多耗一球(  ̄ c ̄)y▂ξ 06/06 06:02
133F:→ andynanpa:連2壞, 麻煩開鷹眼系統XD 06/06 06:04
134F:推 okinawa8:Wade丟不進去了 06/06 06:04
135F:→ andynanpa:這樣應該蠻好辦的, 捕手call外角結果Davis丟到內角去, 06/06 06:04
136F:→ andynanpa:等給他死就是XD 06/06 06:04
137F:→ andynanpa:中飛, 1出局 06/06 06:06
138F:推 okinawa8:風扇來了 06/06 06:06
139F:→ aaa80437:屁股肉安打~~~ 06/06 06:09
140F:推 andynanpa:哇賽, 今天幾乎滿, 球迷果然很現實(咦?)XD 06/06 06:09
141F:推 BMHSEA:鳥安! 06/06 06:09
142F:推 okinawa8:扇到一點變成鳥安xd 06/06 06:09
143F:推 Purekim:紅中沒打好 擠到成安打XD 06/06 06:10
144F:→ aaa80437:Figgy= = 06/06 06:10
145F:→ andynanpa:根本是靠蠻力硬拉出內野XD 06/06 06:10
146F:→ BMHSEA:Figgy當個英雄吧! 06/06 06:10
147F:→ andynanpa:小小P現在在走小三之前的路, 基本上他直球攻略沒啥問題 06/06 06:11
148F:→ andynanpa:了, 和小三的差別是小小P有辦法把不夠好的變化球破壞掉 06/06 06:11
149F:→ andynanpa:等他變化球攻略學完我們的LF大概就是他的了 06/06 06:12
150F:→ aaa80437:可惜了 06/06 06:13
151F:推 BMHSEA:QQ 打進三壘手手套 06/06 06:13
152F:推 Purekim:還好沒落地 不然就結束了= = 06/06 06:14
153F:推 aibakoji:我倒不覺得Peguero的速球攻略有很好,他反而是抓 06/06 06:14
154F:推 andynanpa:我哩, 腿姬打不錯的強襲球, 結果直接進3B手套XD 06/06 06:14
155F:→ aibakoji:預期中的變化球很有辦法 06/06 06:14
156F:→ BMHSEA:Davis也破百了 06/06 06:14
157F:推 okinawa8:後門打一發吧 06/06 06:14
158F:推 Purekim:清壘了!!!!! 06/06 06:15
159F:→ BMHSEA:爽!!!!!!!!!!!!! 06/06 06:15
160F:→ aibakoji:他4發HR裡只有最後一發是抓到速球 06/06 06:15
161F:→ aaa80437:宋拉!!!!!!!!!!!!Halman安打!!!!!! 06/06 06:15
162F:→ okinawa8:後門 triple!!!!! 06/06 06:15
163F:→ andynanpa:Halman: 我才是正港的電風扇啊, 大家不要忘了我! 06/06 06:16
164F:推 DCaty:這下小三可能上不來了… 06/06 06:16
165F:→ aibakoji:Halman的球路辨識能力看起來比Peguero好不少 06/06 06:16
166F:→ BMHSEA:Ichiro請補刀!! 06/06 06:16
167F:推 PenguinPing:帥啦 06/06 06:16
168F:→ Purekim:兩個Power風扇哥竟然連線xdd 06/06 06:16
169F:→ aaa80437:補刀魂 06/06 06:16
170F:→ andynanpa:小三還有得練啦, 現在我們上面也能給他多點時間, 慢慢來 06/06 06:17
171F:→ aibakoji:對高階投手的經驗有差 06/06 06:17
172F:→ aaa80437:差點上壘= = 06/06 06:17
173F:→ andynanpa:以小小P的揮棒速度, 我想他應該是以變化球為主要攻略目 06/06 06:18
174F:推 BMHSEA:可惜 06/06 06:18
175F:→ aibakoji:小三的問題在於他要馬就積極攻擊,要不然就徹底選球等 06/06 06:18
176F:→ Purekim:很拼了 還差一點 06/06 06:18
177F:→ aaa80437:北大目前勝投GET 06/06 06:18
178F:→ aibakoji:他每次都等到滿球數才想要攻擊,當然不會有太多好球打 06/06 06:18
179F:→ andynanpa:標, 只要不是差太多的,他還是能用蠻力硬拉,像剛那一球XD 06/06 06:19
180F:→ andynanpa:當然要說小三衰也是夠衰了, 春訓被抓去整個打擊型態改掉 06/06 06:20
181F:→ andynanpa:, 結果球隊根本沒時間給他練, 直接拉上來打怪XD 06/06 06:20
182F:→ andynanpa:說回小三, 他回到Tacoma後目前9個打數被K了4次, 路還很 06/06 06:22
183F:推 aibakoji:這球是Peguero很有可能就被上二壘了,還好 06/06 06:22
184F:→ andynanpa:長啊(  ̄ c ̄)y▂ξ 06/06 06:22
185F:→ aaa80437:CF guti LF Halman 06/06 06:22
186F:推 Purekim:............一直滑 06/06 06:22
187F:推 DCaty:土滑... 06/06 06:23
188F:→ aaa80437:馬上掉分= = 06/06 06:23
189F:推 BMHSEA:@@ 06/06 06:23
190F:→ aibakoji:Wright現在是要還債嗎= = 06/06 06:23
191F:→ DCaty:回去把釘鞋磨利一點... 06/06 06:23
192F:推 PenguinPing:BS = = 06/06 06:24
193F:→ aibakoji:爆 06/06 06:24
194F:→ Purekim:連續長打 囧 06/06 06:24
195F:→ BMHSEA:=_= 06/06 06:24
196F:→ aaa80437:馬上還人家分數...... 06/06 06:24
197F:→ aaa80437:北大表示..... 06/06 06:24
198F:→ BMHSEA:Wright怎麼了.. 06/06 06:24
199F:→ aibakoji:都到中間去被打 06/06 06:24
200F:→ PenguinPing:七球掉2分 06/06 06:24
201F:→ Purekim:Joyce好猛 06/06 06:24
202F:→ DCaty:七球兩分 這效率… 06/06 06:24
203F:推 andynanpa:5這球進紅中了.....Wright阿伯你累了嗎- - 06/06 06:24
204F:→ DCaty:我阿罵來丟都沒那麼高 XD 06/06 06:25
205F:→ andynanpa:不太妙, 球速是有, 但是壓不下去 06/06 06:26
206F:推 aibakoji:可惜 06/06 06:27
207F:推 Purekim:差一點就DP了= = 默契好好 06/06 06:27
208F:→ aaa80437:反應很快 06/06 06:27
209F:→ andynanpa:2壘審眼睛真利XD 06/06 06:27
210F:→ aaa80437:水 AK取得第二個出局數XD 06/06 06:29
211F:→ andynanpa:呼, 2出局, 說真的這球也夠危險, 蠻中間的XD 06/06 06:29
212F:推 Purekim:龍哥來了QQ 06/06 06:29
213F:→ aaa80437:PH 龍哥= = 06/06 06:29
214F:→ aaa80437:一定要這樣玩嗎XD 06/06 06:29
215F:推 aibakoji:可以IBB嗎,不好的預感 06/06 06:30
216F:→ Purekim:應該會給他上壘 06/06 06:30
217F:→ andynanpa:比照(  ̄ c ̄)y▂ξ待遇就是,全部扔外角壞,不打就送上壘 06/06 06:30
218F:→ aibakoji:糗= = 06/06 06:30
219F:→ aaa80437:喔 乾 06/06 06:30
220F:→ Purekim:賭下一棒比較實在 說著就安了~"~ 06/06 06:30
221F:推 BMHSEA:=_= 06/06 06:30
222F:推 yyoung:.................... 06/06 06:30
223F:→ aibakoji:早說要IBB的= = 06/06 06:30
224F:→ andynanpa:又是紅中= = 06/06 06:31
225F:→ Purekim:勝利組Wright 一口氣炸裂 06/06 06:32
226F:→ aaa80437:西雅圖殺牛隊也該開始殺牛了XD 06/06 06:36
227F:→ aaa80437:真不愧是龍哥.... 06/06 06:37
228F:推 Purekim:JP球都貼在好球帶下緣.. 06/06 06:37
229F:推 Purekim:BB 06/06 06:40
230F:→ aaa80437:Smoak BB! 06/06 06:40
231F:推 andynanpa:選的好, Jack代跑 06/06 06:41
232F:推 Purekim:找洞穿!! 06/06 06:42
233F:→ aaa80437:水! CUST 安!! 06/06 06:42
234F:推 aibakoji:Cust XD 06/06 06:42
235F:推 yyoung:good!!!! 06/06 06:43
236F:推 andynanpa:穿了! 1出局12壘 06/06 06:43
237F:→ aaa80437:!!!!!!!!!!!AK安!!!!! 06/06 06:44
238F:推 aibakoji:有拉 06/06 06:44
239F:→ aaa80437:追平!!!!!!! 06/06 06:44
240F:推 yyoung:TIE!!!!! 06/06 06:44
241F:推 Purekim:呼~~~ 06/06 06:44
242F:→ aaa80437:JP BS XDDDDDDDD 06/06 06:44
243F:推 andynanpa:打線: 終於出來啦, 大夥殺牛啊!!!!╰(‵皿′*)╯ 06/06 06:45
244F:→ aaa80437:殺牛XDDDDDDD 06/06 06:45
245F:→ Purekim:平飛安打 對面也處理的很快 06/06 06:45
246F:→ yyoung:殺牛殺牛殺牛 06/06 06:46
247F:推 Purekim:!!!!!!!!!!!!!!!!!!!!!!!!!!!!!!爽啦!!!!!!! 06/06 06:48
248F:推 yyoung:hr!!!!!!!!!!!!!!!!!!!!!!!!!!! 06/06 06:49
249F:推 DCaty:3分炮!!! 06/06 06:49
250F:推 PenguinPing:HR 06/06 06:49
251F:推 aibakoji:Olivo!!!!!!!!!!!!!!!!!!!!!!!!!!!!!!!!! 06/06 06:49
252F:推 BMHSEA:爽!!!!!!!!!!!!!!!!! 06/06 06:49
253F:→ aaa80437:!!!!!!!!HR!!!!!!! 06/06 06:49
254F:推 andynanpa:北大:......Wright我是跟你有仇嗎....... 06/06 06:49
255F:→ DCaty:Olivo連三場開砲了 @@ 06/06 06:50
256F:→ aibakoji:還被隊友推出來致意XD 06/06 06:50
257F:→ andynanpa:這時就可以重複一次, 這位我們家的新王牌捕手今年2.25M 06/06 06:51
258F:→ andynanpa:, 明年3.5M+後年的3M TO.....Z老大根本是拐到他XD 06/06 06:51
259F:→ andynanpa:不過現在就想到個有趣的, 等等1B誰守? 阿甘和Jack對調? 06/06 06:53
260F:推 yyoung:8安9分XDDDDD 06/06 06:54
261F:推 aibakoji:阿甘站一壘阿,今年都是這樣做的 06/06 06:54
262F:→ aaa80437:XD 還真是有效率的得分方式 06/06 06:54
263F:推 Purekim:強投X鳥打X屠牛刀 效率哥XD 06/06 06:55
264F:→ Purekim:腿姬竟然安了 06/06 06:56
265F:推 aibakoji:Figgy也安了XD 06/06 06:56
266F:推 andynanpa:不過今天條子也贏了, 還真不好追, 雖然我們不知不覺也站 06/06 06:56
267F:→ aaa80437:腿ㄐ上一壘的時候好像很快樂XD 06/06 06:56
268F:推 BMHSEA:爽啊 06/06 06:56
269F:→ aibakoji:Halman來一發! 06/06 06:56
270F:→ andynanpa:上外卡第一了XD 06/06 06:56
271F:→ aibakoji:Halman猛打賞!!!! 06/06 06:57
272F:→ aaa80437:Halman!!!!!!!!!!!!!!!!!!!! 06/06 06:57
273F:→ andynanpa:又穿, 快打不玩了XD 06/06 06:58
274F:→ Purekim:我們對上美東前3強絲毫不手軟阿 06/06 06:58
275F:→ aaa80437:Ichiro!!!!!!! 06/06 06:58
276F:→ aibakoji:一朗第二安!! 06/06 06:59
277F:→ andynanpa:一朗接著打, 又滿壘了(97伸卡:.....我是要不要上班啊?) 06/06 06:59
278F:推 DCaty:ㄧ支安打ㄧ支ㄧ支打~ 06/06 06:59
279F:→ andynanpa:今天現場觀眾應該看的很過癮,落後-逆轉-又落後-又逆轉XD 06/06 07:00
280F:推 DCaty:子彈用光了… 06/06 07:01
281F:→ andynanpa:換邊, 97伸卡還是上班了XD 06/06 07:01
282F:→ aaa80437:利股上 06/06 07:01
283F:推 aibakoji:Ryan的魔上個月用光了XD 06/06 07:01
284F:→ aibakoji:他三天沒上了,要出來透透氣吧 06/06 07:02
285F:推 andynanpa:看來憋很久了, 見面就是97伸卡XD 06/06 07:03
286F:→ aaa80437:Figgy: 06/06 07:04
287F:→ andynanpa:98伸卡都出來! 06/06 07:04
288F:推 yyoung:M1 06/06 07:05
289F:→ andynanpa:98伸卡第2顆, 2出局 06/06 07:05
290F:→ aaa80437:M1 06/06 07:05
291F:推 Purekim:98連發 06/06 07:05
292F:→ aaa80437:GG!!!! 06/06 07:06
293F:→ andynanpa:收工, 系列戰拿下! 06/06 07:06
294F:→ Purekim:這場真精采 看的好累 06/06 07:06
295F:推 BMHSEA:連續拿下六個系列戰!!! 06/06 07:06
296F:推 aibakoji:這支球隊比往年有韌性多了,Z應該很開心 06/06 07:06
297F:→ aaa80437:真舒服 06/06 07:07
298F:→ delta33:收工,不過牛應該要再補一隻吧 06/06 07:08
299F:→ aaa80437:Olivo 好帥 XD 06/06 07:09
300F:推 lovejeely:該不會這樣打下去Olivo整季15轟吧 06/06 09:29
301F:→ lovejeely:Olivo:是的,我已經準備好要加...喵的,我簽賣身契了? 06/06 09:30
302F:→ lovejeely:(JZ拿著合約在他前面一直搖晃) 06/06 09:30
303F:推 ryvius0723:美東五隻球隊我們打最差的是美東墊底的金鳥XD 06/06 10:28
304F:→ ryvius0723:不過那是拜League連四BS的原因... 06/06 10:28
305F:→ beving:睡個覺起床水兵又贏了 真是太美好了\(*〞▽〝)/~* 06/06 11:21
306F:推 ILER:我七局下就睡了= = 想說贏了說...結果沒看到八局殺牛Orz 06/06 12:27
307F:推 gimomogi:5局上睡著,一睜開眼就是Olivo轟出去~( ̄▽ ̄)~ 06/06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