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0437 (狼与辛香料‧赫萝)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四战光芒
时间Mon Jun 6 03:49:24 2011
Tampa Rays |
Seattle Mariners
DH Johnny Damon 0.279 |
RF Ichiro Suzuki 0.261
2B Ben Zobrist 0.255 |
SS Brendan Ryan 0.262
RF Matt Joyce 0.350 |
1B Justin Smoak 0.249
CF B.J. Upton 0.228 |
DH Jack Cust 0.229
3B Felipe Lopez 0.222 |
2B Adam Kennedy 0.293
SS Sean Rodriguez 0.217 |
C Miguel Olive 0.251
1B Casey Kotchman 0.350 烤鸡.. |
LF Carlos Peguero 0.203
C Kelly Shoppach 0.146 |
3B Chone Figgins 0.184
LF Sam Fuld 0.236 |
CF Greg Halman 0.138
P:Wade Davis
P:Eric Bedard
4W 5L ERA 4.52
3W 4L ERA 3.41
Seattle Mariners!GoGo!
台湾时间早上4:10A.M.
有大仙加持,有望看到今天一朗赶进度&赢球,双赢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5.89
※ 编辑: aaa80437 来自: 218.163.205.89 (06/06 03:52)
1F:推 GamELisT:烤鸡都.35了 再看看我们家..连最稳那只都......... 06/06 03:51
2F:推 aibakoji:据说烤鸡开季前有去动眼睛手术XD,而且他今年运气 06/06 03:52
3F:→ aibakoji:比去年好 06/06 03:52
4F:推 beving:水手加油~ 好想Follow 可是撑不下去了Orz 06/06 03:53
5F:推 bigmowang:水兵加油阿!!! 06/06 03:56
6F:→ aaa80437:版面如需修改之处,请各位前辈提出建议修改,感谢XD 06/06 03:56
7F:→ aaa80437:原本二战我也要做的,可是光芒7点他的打线还没出来 06/06 03:58
8F:→ aaa80437:我就跑去睡觉了XD 称不下去= = 06/06 03:58
9F:→ aaa80437:TB先攻 大门1B = = 06/06 04:12
10F:→ aaa80437:Matt Joyce dp 1上结束 06/06 04:14
11F:推 Tornadola:Ichiro吃K QQ 06/06 04:18
12F:→ aaa80437:那球好像... 06/06 04:18
13F:推 aibakoji:我觉得问题不大,那球是好球无误 06/06 04:19
14F:推 aibakoji:一朗今年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不该等球的时候他常常在等 06/06 04:21
15F:→ aaa80437:三上三下 1下结束 0:0 06/06 04:22
16F:→ aaa80437:没关系 先不期不待看看XD 06/06 04:23
17F:推 aibakoji:今天可以来看看Halman的防守是不是如scouting的好 06/06 04:25
18F:推 Tornadola:希望不用看到 XD 06/06 04:26
19F:→ aaa80437:打的很巧.. 06/06 04:27
20F:推 aibakoji:烤鸡为什麽今年这麽好刚刚的数据已经讲的很白了 06/06 04:28
21F:推 Tornadola:没听清楚,详细? XD 06/06 04:29
22F:→ aibakoji:又钻洞,他今年真的运气很好 06/06 04:29
23F:→ aibakoji:BABIP去年.221,今年.376 06/06 04:29
24F:推 Tornadola:掉分 QQ 06/06 04:30
25F:→ aibakoji:= =被抓到了 06/06 04:30
26F:→ aaa80437:被捞起来.. 06/06 04:31
27F:推 Edraison:好衰呀 这麽低也被打出去 06/06 04:31
28F:→ aaa80437:二上结束 1:0 06/06 04:32
29F:→ aaa80437:客:主 06/06 04:33
30F:推 aibakoji:差一点= = 06/06 04:35
31F:→ aaa80437:打到全垒打墙前面 真可惜.. 06/06 04:36
32F:推 okinawa8:挑战左外野失败 06/06 04:36
33F:推 aibakoji:死屍打线复活中XD 06/06 04:39
34F:→ aaa80437:这一局依然是三上三下 2下结束 TB 1:0 SEA 06/06 04:39
35F:推 allen10030:大仙 说好的加持呢 06/06 04:43
36F:推 Tornadola:有期待当然会失望! 06/06 04:44
37F:→ aaa80437:腿ㄐ吓死人= = 06/06 04:45
38F:→ Tornadola:Just an out可能在想等一下打击要怎麽办 06/06 04:45
39F:→ aaa80437:Oops.. 06/06 04:46
40F:推 Tornadola:2:0 06/06 04:47
41F:→ aaa80437:掉第二分 BJ送Zobrist回家= = 06/06 04:48
42F:→ Tornadola:3:0 06/06 04:48
43F:推 yyoung:希望今天可以投到六局 06/06 04:51
44F:推 Tornadola:最边边的妹好凶 06/06 04:53
45F:→ aaa80437:屁股肉BB!!!! 06/06 04:55
46F:推 Tornadola:just an out,我只希望不要DP (跑 06/06 04:56
47F:→ aaa80437:没DP....XD 06/06 04:56
48F:推 aibakoji:腿姬(  ̄ c ̄)y▂ξ 06/06 04:57
49F:→ aibakoji:挥棒荷兰人来了 06/06 04:57
50F:推 Edraison:腿姬除了出局还是出局... 06/06 04:57
51F:→ Tornadola:改名叫just an out (Y) 06/06 04:58
52F:推 okinawa8:腿ㄐ真是超难看的.. 06/06 04:58
53F:→ aaa80437:哈猛安打了!! 06/06 04:59
54F:推 aibakoji:穿,以打速球来说他比Peguero好多了 06/06 04:59
55F:→ aaa80437:干!!!!!!!!!!!安打啦!!!!! 06/06 04:59
56F:→ Tornadola:Ichiro 赞 06/06 04:59
57F:→ okinawa8:Ichiro triple!!! 06/06 04:59
58F:→ Tornadola:2 RBI triple 06/06 05:00
59F:→ aibakoji:Ichiro Triple!!!!!!!!!!!!!!!!!! 06/06 05:00
60F:推 yyoung:3b!!!!!! 06/06 05:00
61F:→ okinawa8:大仙!!! 06/06 05:00
62F:推 Purekim:一朗 3B!!!! 06/06 05:00
63F:→ aaa80437:!!!!!!!!! 06/06 05:00
64F:→ Tornadola:出门前看到这球,够了! XD 06/06 05:00
65F:→ Edraison:大仙一发功 Ichiro 3B 06/06 05:00
66F:→ aibakoji:前面是Halman就保证可以回的来了 06/06 05:00
67F:→ Purekim:超爽的一开就看到清垒安 06/06 05:00
68F:→ Tornadola:滚一下吧! 06/06 05:00
69F:推 ILER:大仙阿大仙XDDDD 06/06 05:01
70F:推 gimomogi:果真是大仙!!! 06/06 05:01
71F:→ aibakoji:Ryan给个基本功吧 06/06 05:01
72F:→ aaa80437:水喔 基本功 3:3!!!! 06/06 05:01
73F:推 okinawa8:居然强迫取分XD 06/06 05:02
74F:→ Purekim:水兵特殊技!!! 滚一下~~ 06/06 05:02
75F:→ Tornadola:出门 QQ 06/06 05:02
76F:推 Edraison:强迫取分有点吓到 哈 06/06 05:02
77F:→ aaa80437:爪爪..XD 06/06 05:02
78F:推 ILER:靠腰XDDD 是多想抢下这个系列啦XDDD 才几局就强迫取分 06/06 05:03
79F:→ aaa80437:史莫克H! 06/06 05:04
80F:推 yyoung:打不完~~ 06/06 05:04
81F:推 aibakoji:Smoak安,Cust记得往右边拉 06/06 05:04
82F:→ aaa80437:打线热开搂XD 06/06 05:04
83F:→ aaa80437:左边有不好的回忆XD 06/06 05:04
84F:→ aaa80437:3下结束 TBR 3:3 SEA 06/06 05:06
85F:推 Purekim:啧...我把一朗BN了 本季第一次BN就打3B = = 06/06 05:07
86F:推 aibakoji:楼上可以整季BN吗XD 06/06 05:09
87F:→ aibakoji:Bedard今天没有上次好,没有多休息有差 06/06 05:10
88F:→ aaa80437:北大加油! 06/06 05:11
89F:推 aibakoji:这球换Saunders应该接得到= = 06/06 05:13
90F:推 Purekim:这球这麽低 打的真好= = 06/06 05:13
91F:→ aaa80437:Damon许久不见还是很帅耶 06/06 05:14
92F:推 ILER:第一战没胡渣被King 三振的时候更帅XD 06/06 05:15
93F:→ aaa80437:XDDDD 06/06 05:16
94F:→ aaa80437:抓到了XD 06/06 05:16
95F:推 Purekim:GOT IT XDDD 06/06 05:16
96F:推 yyoung:XDDDDDDDDDDDDD 06/06 05:16
97F:→ aaa80437:4下结束 TBR 3:3 SEA 06/06 05:22
98F:→ aaa80437:5上结束 3:3 稳!!!!! 06/06 05:30
99F:→ aaa80437:小球迷好热情@@ 06/06 05:33
100F:推 Purekim:也太快@@ 06/06 05:34
101F:推 andynanpa:这球真够漂亮! 打者连出手机会都没有XD 06/06 05:43
102F:→ andynanpa:6上结束3:3, 北大95球5K掉3分, 应该不会上了, 辛苦了! 06/06 05:44
103F:→ aaa80437:QS 06/06 05:45
104F:推 andynanpa:(  ̄ c ̄)y▂ξ这几场耐心开始回来了, 再接下来的课题就 06/06 05:47
105F:→ andynanpa:是外角推打的功力了, 毕竟他现在这样子要期待对手投内角 06/06 05:47
106F:→ andynanpa:速球打几乎是不可能XD 06/06 05:47
107F:推 BMHSEA:北大续行 06/06 05:51
108F:推 andynanpa:换边, 7局杀入, 北大续投 06/06 05:51
109F:→ aaa80437:北大应该七局投完就换牛了 06/06 05:51
110F:→ BMHSEA:下一局打个一分回来吧! 然後靠胜利组>< 06/06 05:51
111F:→ andynanpa:好准......第6K 06/06 05:52
112F:→ BMHSEA:Jim Joyce声音好刚烈xD 06/06 05:52
113F:→ aaa80437:跟台湾某位主审一样阿XD 06/06 05:53
114F:→ andynanpa:场边观众接的真好XD 06/06 05:53
115F:→ aaa80437:第七K! 06/06 05:54
116F:推 Purekim:北大爆走了Q_Q 06/06 05:54
117F:推 BMHSEA:威啊 北大! 06/06 05:55
118F:→ andynanpa:中间才插进来看....这样看来北大那3分是怎麽掉的啊, 今 06/06 05:55
119F:→ andynanpa:天低速球根本威到炸啊XD 06/06 05:55
120F:→ aaa80437:掉的那三分 对面都打的很好 06/06 05:56
121F:→ andynanpa:93.....我们家所有投手是吃了啥, 每只的耐战力都比去年 06/06 05:57
122F:→ andynanpa:高了一个等级XD 06/06 05:57
123F:→ andynanpa:一朗这球接的好, 状况真的有回来了 06/06 05:57
124F:→ aaa80437:回神!!! 06/06 05:58
125F:→ aaa80437:3H 3R 该说我们得分效率很好吗XD.. 06/06 05:59
126F:推 BMHSEA:打爆Wade Davis就在这局!! 06/06 06:01
127F:推 andynanpa:Davis球开始高了, 多等几球吧 06/06 06:02
128F:推 Purekim:这球太高了吧 06/06 06:02
129F:→ andynanpa:啊? 这个是好球?O_o 06/06 06:02
130F:→ Purekim:还好BB有拿到~ ~ 06/06 06:02
131F:推 BMHSEA:Olivo开炮吧!! 06/06 06:02
132F:→ andynanpa:没差, 一样开局BB, 还多耗一球(  ̄ c ̄)y▂ξ 06/06 06:02
133F:→ andynanpa:连2坏, 麻烦开鹰眼系统XD 06/06 06:04
134F:推 okinawa8:Wade丢不进去了 06/06 06:04
135F:→ andynanpa:这样应该蛮好办的, 捕手call外角结果Davis丢到内角去, 06/06 06:04
136F:→ andynanpa:等给他死就是XD 06/06 06:04
137F:→ andynanpa:中飞, 1出局 06/06 06:06
138F:推 okinawa8:风扇来了 06/06 06:06
139F:→ aaa80437:屁股肉安打~~~ 06/06 06:09
140F:推 andynanpa:哇赛, 今天几乎满, 球迷果然很现实(咦?)XD 06/06 06:09
141F:推 BMHSEA:鸟安! 06/06 06:09
142F:推 okinawa8:扇到一点变成鸟安xd 06/06 06:09
143F:推 Purekim:红中没打好 挤到成安打XD 06/06 06:10
144F:→ aaa80437:Figgy= = 06/06 06:10
145F:→ andynanpa:根本是靠蛮力硬拉出内野XD 06/06 06:10
146F:→ BMHSEA:Figgy当个英雄吧! 06/06 06:10
147F:→ andynanpa:小小P现在在走小三之前的路, 基本上他直球攻略没啥问题 06/06 06:11
148F:→ andynanpa:了, 和小三的差别是小小P有办法把不够好的变化球破坏掉 06/06 06:11
149F:→ andynanpa:等他变化球攻略学完我们的LF大概就是他的了 06/06 06:12
150F:→ aaa80437:可惜了 06/06 06:13
151F:推 BMHSEA:QQ 打进三垒手手套 06/06 06:13
152F:推 Purekim:还好没落地 不然就结束了= = 06/06 06:14
153F:推 aibakoji:我倒不觉得Peguero的速球攻略有很好,他反而是抓 06/06 06:14
154F:推 andynanpa:我哩, 腿姬打不错的强袭球, 结果直接进3B手套XD 06/06 06:14
155F:→ aibakoji:预期中的变化球很有办法 06/06 06:14
156F:→ BMHSEA:Davis也破百了 06/06 06:14
157F:推 okinawa8:後门打一发吧 06/06 06:14
158F:推 Purekim:清垒了!!!!! 06/06 06:15
159F:→ BMHSEA:爽!!!!!!!!!!!!! 06/06 06:15
160F:→ aibakoji:他4发HR里只有最後一发是抓到速球 06/06 06:15
161F:→ aaa80437:宋拉!!!!!!!!!!!!Halman安打!!!!!! 06/06 06:15
162F:→ okinawa8:後门 triple!!!!! 06/06 06:15
163F:→ andynanpa:Halman: 我才是正港的电风扇啊, 大家不要忘了我! 06/06 06:16
164F:推 DCaty:这下小三可能上不来了… 06/06 06:16
165F:→ aibakoji:Halman的球路辨识能力看起来比Peguero好不少 06/06 06:16
166F:→ BMHSEA:Ichiro请补刀!! 06/06 06:16
167F:推 PenguinPing:帅啦 06/06 06:16
168F:→ Purekim:两个Power风扇哥竟然连线xdd 06/06 06:16
169F:→ aaa80437:补刀魂 06/06 06:16
170F:→ andynanpa:小三还有得练啦, 现在我们上面也能给他多点时间, 慢慢来 06/06 06:17
171F:→ aibakoji:对高阶投手的经验有差 06/06 06:17
172F:→ aaa80437:差点上垒= = 06/06 06:17
173F:→ andynanpa:以小小P的挥棒速度, 我想他应该是以变化球为主要攻略目 06/06 06:18
174F:推 BMHSEA:可惜 06/06 06:18
175F:→ aibakoji:小三的问题在於他要马就积极攻击,要不然就彻底选球等 06/06 06:18
176F:→ Purekim:很拼了 还差一点 06/06 06:18
177F:→ aaa80437:北大目前胜投GET 06/06 06:18
178F:→ aibakoji:他每次都等到满球数才想要攻击,当然不会有太多好球打 06/06 06:18
179F:→ andynanpa:标, 只要不是差太多的,他还是能用蛮力硬拉,像刚那一球XD 06/06 06:19
180F:→ andynanpa:当然要说小三衰也是够衰了, 春训被抓去整个打击型态改掉 06/06 06:20
181F:→ andynanpa:, 结果球队根本没时间给他练, 直接拉上来打怪XD 06/06 06:20
182F:→ andynanpa:说回小三, 他回到Tacoma後目前9个打数被K了4次, 路还很 06/06 06:22
183F:推 aibakoji:这球是Peguero很有可能就被上二垒了,还好 06/06 06:22
184F:→ andynanpa:长啊(  ̄ c ̄)y▂ξ 06/06 06:22
185F:→ aaa80437:CF guti LF Halman 06/06 06:22
186F:推 Purekim:............一直滑 06/06 06:22
187F:推 DCaty:土滑... 06/06 06:23
188F:→ aaa80437:马上掉分= = 06/06 06:23
189F:推 BMHSEA:@@ 06/06 06:23
190F:→ aibakoji:Wright现在是要还债吗= = 06/06 06:23
191F:→ DCaty:回去把钉鞋磨利一点... 06/06 06:23
192F:推 PenguinPing:BS = = 06/06 06:24
193F:→ aibakoji:爆 06/06 06:24
194F:→ Purekim:连续长打 囧 06/06 06:24
195F:→ BMHSEA:=_= 06/06 06:24
196F:→ aaa80437:马上还人家分数...... 06/06 06:24
197F:→ aaa80437:北大表示..... 06/06 06:24
198F:→ BMHSEA:Wright怎麽了.. 06/06 06:24
199F:→ aibakoji:都到中间去被打 06/06 06:24
200F:→ PenguinPing:七球掉2分 06/06 06:24
201F:→ Purekim:Joyce好猛 06/06 06:24
202F:→ DCaty:七球两分 这效率… 06/06 06:24
203F:推 andynanpa:5这球进红中了.....Wright阿伯你累了吗- - 06/06 06:24
204F:→ DCaty:我阿骂来丢都没那麽高 XD 06/06 06:25
205F:→ andynanpa:不太妙, 球速是有, 但是压不下去 06/06 06:26
206F:推 aibakoji:可惜 06/06 06:27
207F:推 Purekim:差一点就DP了= = 默契好好 06/06 06:27
208F:→ aaa80437:反应很快 06/06 06:27
209F:→ andynanpa:2垒审眼睛真利XD 06/06 06:27
210F:→ aaa80437:水 AK取得第二个出局数XD 06/06 06:29
211F:→ andynanpa:呼, 2出局, 说真的这球也够危险, 蛮中间的XD 06/06 06:29
212F:推 Purekim:龙哥来了QQ 06/06 06:29
213F:→ aaa80437:PH 龙哥= = 06/06 06:29
214F:→ aaa80437:一定要这样玩吗XD 06/06 06:29
215F:推 aibakoji:可以IBB吗,不好的预感 06/06 06:30
216F:→ Purekim:应该会给他上垒 06/06 06:30
217F:→ andynanpa:比照(  ̄ c ̄)y▂ξ待遇就是,全部扔外角坏,不打就送上垒 06/06 06:30
218F:→ aibakoji:糗= = 06/06 06:30
219F:→ aaa80437:喔 乾 06/06 06:30
220F:→ Purekim:赌下一棒比较实在 说着就安了~"~ 06/06 06:30
221F:推 BMHSEA:=_= 06/06 06:30
222F:推 yyoung:.................... 06/06 06:30
223F:→ aibakoji:早说要IBB的= = 06/06 06:30
224F:→ andynanpa:又是红中= = 06/06 06:31
225F:→ Purekim:胜利组Wright 一口气炸裂 06/06 06:32
226F:→ aaa80437:西雅图杀牛队也该开始杀牛了XD 06/06 06:36
227F:→ aaa80437:真不愧是龙哥.... 06/06 06:37
228F:推 Purekim:JP球都贴在好球带下缘.. 06/06 06:37
229F:推 Purekim:BB 06/06 06:40
230F:→ aaa80437:Smoak BB! 06/06 06:40
231F:推 andynanpa:选的好, Jack代跑 06/06 06:41
232F:推 Purekim:找洞穿!! 06/06 06:42
233F:→ aaa80437:水! CUST 安!! 06/06 06:42
234F:推 aibakoji:Cust XD 06/06 06:42
235F:推 yyoung:good!!!! 06/06 06:43
236F:推 andynanpa:穿了! 1出局12垒 06/06 06:43
237F:→ aaa80437:!!!!!!!!!!!AK安!!!!! 06/06 06:44
238F:推 aibakoji:有拉 06/06 06:44
239F:→ aaa80437:追平!!!!!!! 06/06 06:44
240F:推 yyoung:TIE!!!!! 06/06 06:44
241F:推 Purekim:呼~~~ 06/06 06:44
242F:→ aaa80437:JP BS XDDDDDDDD 06/06 06:44
243F:推 andynanpa:打线: 终於出来啦, 大夥杀牛啊!!!!╰(‵皿′*)╯ 06/06 06:45
244F:→ aaa80437:杀牛XDDDDDDD 06/06 06:45
245F:→ Purekim:平飞安打 对面也处理的很快 06/06 06:45
246F:→ yyoung:杀牛杀牛杀牛 06/06 06:46
247F:推 Purekim:!!!!!!!!!!!!!!!!!!!!!!!!!!!!!!爽啦!!!!!!! 06/06 06:48
248F:推 yyoung:hr!!!!!!!!!!!!!!!!!!!!!!!!!!! 06/06 06:49
249F:推 DCaty:3分炮!!! 06/06 06:49
250F:推 PenguinPing:HR 06/06 06:49
251F:推 aibakoji:Olivo!!!!!!!!!!!!!!!!!!!!!!!!!!!!!!!!! 06/06 06:49
252F:推 BMHSEA:爽!!!!!!!!!!!!!!!!! 06/06 06:49
253F:→ aaa80437:!!!!!!!!HR!!!!!!! 06/06 06:49
254F:推 andynanpa:北大:......Wright我是跟你有仇吗....... 06/06 06:49
255F:→ DCaty:Olivo连三场开炮了 @@ 06/06 06:50
256F:→ aibakoji:还被队友推出来致意XD 06/06 06:50
257F:→ andynanpa:这时就可以重复一次, 这位我们家的新王牌捕手今年2.25M 06/06 06:51
258F:→ andynanpa:, 明年3.5M+後年的3M TO.....Z老大根本是拐到他XD 06/06 06:51
259F:→ andynanpa:不过现在就想到个有趣的, 等等1B谁守? 阿甘和Jack对调? 06/06 06:53
260F:推 yyoung:8安9分XDDDDD 06/06 06:54
261F:推 aibakoji:阿甘站一垒阿,今年都是这样做的 06/06 06:54
262F:→ aaa80437:XD 还真是有效率的得分方式 06/06 06:54
263F:推 Purekim:强投X鸟打X屠牛刀 效率哥XD 06/06 06:55
264F:→ Purekim:腿姬竟然安了 06/06 06:56
265F:推 aibakoji:Figgy也安了XD 06/06 06:56
266F:推 andynanpa:不过今天条子也赢了, 还真不好追, 虽然我们不知不觉也站 06/06 06:56
267F:→ aaa80437:腿ㄐ上一垒的时候好像很快乐XD 06/06 06:56
268F:推 BMHSEA:爽啊 06/06 06:56
269F:→ aibakoji:Halman来一发! 06/06 06:56
270F:→ andynanpa:上外卡第一了XD 06/06 06:56
271F:→ aibakoji:Halman猛打赏!!!! 06/06 06:57
272F:→ aaa80437:Halman!!!!!!!!!!!!!!!!!!!! 06/06 06:57
273F:→ andynanpa:又穿, 快打不玩了XD 06/06 06:58
274F:→ Purekim:我们对上美东前3强丝毫不手软阿 06/06 06:58
275F:→ aaa80437:Ichiro!!!!!!! 06/06 06:58
276F:→ aibakoji:一朗第二安!! 06/06 06:59
277F:→ andynanpa:一朗接着打, 又满垒了(97伸卡:.....我是要不要上班啊?) 06/06 06:59
278F:推 DCaty:ㄧ支安打ㄧ支ㄧ支打~ 06/06 06:59
279F:→ andynanpa:今天现场观众应该看的很过瘾,落後-逆转-又落後-又逆转XD 06/06 07:00
280F:推 DCaty:子弹用光了… 06/06 07:01
281F:→ andynanpa:换边, 97伸卡还是上班了XD 06/06 07:01
282F:→ aaa80437:利股上 06/06 07:01
283F:推 aibakoji:Ryan的魔上个月用光了XD 06/06 07:01
284F:→ aibakoji:他三天没上了,要出来透透气吧 06/06 07:02
285F:推 andynanpa:看来憋很久了, 见面就是97伸卡XD 06/06 07:03
286F:→ aaa80437:Figgy: 06/06 07:04
287F:→ andynanpa:98伸卡都出来! 06/06 07:04
288F:推 yyoung:M1 06/06 07:05
289F:→ andynanpa:98伸卡第2颗, 2出局 06/06 07:05
290F:→ aaa80437:M1 06/06 07:05
291F:推 Purekim:98连发 06/06 07:05
292F:→ aaa80437:GG!!!! 06/06 07:06
293F:→ andynanpa:收工, 系列战拿下! 06/06 07:06
294F:→ Purekim:这场真精采 看的好累 06/06 07:06
295F:推 BMHSEA:连续拿下六个系列战!!! 06/06 07:06
296F:推 aibakoji:这支球队比往年有韧性多了,Z应该很开心 06/06 07:06
297F:→ aaa80437:真舒服 06/06 07:07
298F:→ delta33:收工,不过牛应该要再补一只吧 06/06 07:08
299F:→ aaa80437:Olivo 好帅 XD 06/06 07:09
300F:推 lovejeely:该不会这样打下去Olivo整季15轰吧 06/06 09:29
301F:→ lovejeely:Olivo:是的,我已经准备好要加...喵的,我签卖身契了? 06/06 09:30
302F:→ lovejeely:(JZ拿着合约在他前面一直摇晃) 06/06 09:30
303F:推 ryvius0723:美东五只球队我们打最差的是美东垫底的金鸟XD 06/06 10:28
304F:→ ryvius0723:不过那是拜League连四BS的原因... 06/06 10:28
305F:→ beving:睡个觉起床水兵又赢了 真是太美好了\(*〞▽〝)/~* 06/06 11:21
306F:推 ILER:我七局下就睡了= = 想说赢了说...结果没看到八局杀牛Orz 06/06 12:27
307F:推 gimomogi:5局上睡着,一睁开眼就是Olivo轰出去~( ̄▽ ̄)~ 06/06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