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個月亮)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三戰光芒
時間Sun Jun 5 03:57:46 2011
51 Ichiro Suzuki (L) RF
26 Brendan Ryan SS
17 Justin Smoak (S) 1B
29 Jack Cust (L) DH
4 Adam Kennedy (L) 2B
21 Franklin Gutierrez CF
8 Carlos Peguero (L) LF
9 Chone Figgins (S) 3B
5 Chris Gimenez C
58 Doug Fister RHP
賽前劣勢列表:
1. 光芒派出剛砍下5月AL最佳投手的Jeremy Hellickson(4-1, 1.36ERA)先發
2. 當Hellickson先發時, 光芒打線一場能供給他7.97分, 全聯盟最高.
3. 前2戰大爆發的Olivo今天輪休. 這位回籠的水兵捕手不僅僅是在打擊上貢獻良多,
當他蹲捕時我們家投手表現是全聯盟最佳(Catcher ERA, Rank 1).
一堆正面因素的光芒 VS 連2天不正常的水兵打線會有啥後果呢? 讓我們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2.114.212
1F:推 Tornadola:烤雞5棒欸~ 06/05 04:00
2F:→ Tornadola:這場轉播是MLB ? 06/05 04:09
3F:→ Tornadola:K 06/05 04:11
4F:推 Tornadola:直接進手套 .. 06/05 04:21
5F:推 ryvius0723:Ichiro你有夠衰小..... 06/05 04:21
6F:推 Tornadola:這轉播聽的好不習慣O_Q 06/05 04:22
7F:推 ryvius0723:這轉播聽起來超沒感覺 還是ROOT比較好 06/05 04:25
8F:→ ryvius0723:綠帽你們是白癡嗎 九局上追平結果九局下換Fuentes..... 06/05 04:26
9F:推 Tornadola:可能覺得本來就該輸的 (咦 06/05 04:27
10F:推 Tornadola:這轉播聽的好痛苦,話講不停... 06/05 04:29
11F:推 ryvius0723:慘 Fister今天會被裁判搞死 又是低角度變形蟲 06/05 04:29
12F:→ Tornadola:MLB還我ROOT~~~~~~~~~ 06/05 04:30
13F:→ ryvius0723:這轉播會聽到讓人想睡覺 06/05 04:30
14F:→ ryvius0723:可惡沒抓到 06/05 04:31
15F:推 Tornadola:這PLAY好帥,可惜沒DP 06/05 04:32
16F:推 BMHSEA:美國不能看=_= 06/05 04:32
17F:推 aibakoji:光芒這是啥白癡跑壘= = 06/05 04:32
18F:→ ryvius0723:腿ㄐ多墊一步 可惜 06/05 04:32
19F:→ aibakoji:用對岸的美國應該可以看吧 06/05 04:33
20F:→ ryvius0723:用對岸的吧 06/05 04:33
21F:→ Tornadola:對岸的我都用對岸IP,沒用註冊MLB那招就是 06/05 04:33
22F:推 aibakoji:填壘包抓下一個XD 06/05 04:35
23F:推 Tornadola:K 06/05 04:36
24F:推 ryvius0723:囧尼大門 06/05 04:37
25F:→ ryvius0723:領阿罵兩球都飛到這種鳥位置 06/05 04:37
26F:推 aibakoji:幹,鳥飛集團 06/05 04:37
27F:→ Tornadola:掉分...大門還跑到2B 06/05 04:37
28F:→ ryvius0723:好球帶有沒有這麼小 06/05 04:38
29F:→ Tornadola:靠 又是飛個差不多的位置 06/05 04:39
30F:→ ryvius0723:咬的剛好就會飛進Guti的防區 偏偏都是擦出去 06/05 04:40
31F:推 aibakoji:不過Fister今天的控球不怎麼樣= = 06/05 04:40
32F:→ aibakoji:看來輪到他不調了= =球速也沒有出來 06/05 04:41
33F:推 Tornadola:但是看Gameday,這四球 頭三場幾乎都在k zone裡 06/05 04:41
34F:→ aibakoji:今天只有88-89 06/05 04:41
35F:→ Tornadola: 球 06/05 04:41
36F:→ ryvius0723:Fister好像不太會投日場? 之前也是白天打被狂幹飛球 06/05 04:42
37F:→ aibakoji:在K-Zone沒錯,但是他球速不夠,所以對方還是能 06/05 04:42
38F:→ aibakoji:拉出外野 06/05 04:42
39F:→ ryvius0723:腿ㄐ救了Fister一命... 06/05 04:42
40F:→ Tornadola:那球出局很正常吧 XD 06/05 04:43
41F:→ Tornadola:腿姬已經夠黑了,再失誤要被噓到崩潰了 06/05 04:43
42F:推 th11211:爬起來看 但今天打線如果沒向前兩天爆氣 好像很危險... 06/05 04:44
43F:推 aibakoji:Hellickson也該上修了,他到現在的表現靠運氣幫助不小 06/05 04:46
44F:→ aibakoji:好好打應該有機會 06/05 04:46
45F:推 ryvius0723:他今天控球沒有很好 不是沒機會打爆 06/05 04:47
46F:推 ryvius0723:幹 界外... 06/05 04:49
47F:推 Tornadola:蠶豆死他! 06/05 04:51
48F:推 ryvius0723:今天太陽看起來很大 06/05 04:51
49F:推 ryvius0723:磨也要磨死你... 06/05 04:56
50F:推 Tornadola:強力電風扇加油 XD 06/05 04:58
51F:推 ryvius0723:剛剛那球沒揮 這球揮.... 06/05 04:59
52F:推 Tornadola:太陽拳 XDDDDDDDDDDDDD 06/05 05:00
53F:推 ILER:我來我來我來 我閃掉啦XDDDDDDDD 06/05 05:01
54F:→ ILER:Just an out 不期不待= = 06/05 05:01
55F:推 Tornadola:Just an out 不意外 06/05 05:02
56F:推 th11211:腿姬... 06/05 05:02
57F:→ Tornadola:我來我來 阿 太陽好大 (縮 06/05 05:03
58F:推 th11211:Fister還是吃完七局了 打線加油... 好不習慣轉播 06/05 06:08
59F:推 ryvius0723:Olivo!!!!!!!!!!!!!!!!!!!!!!! 06/05 06:33
60F:推 th11211:Olivo代打兩分砲!!!!!!!!!!!!!!!!!!!!!!!!!!!!!!!!!!!!!!! 06/05 06:33
61F:推 okinawa8:Olivo吃炸藥了... 06/05 06:33
62F:推 aibakoji:Olivo代打HR!!!!突然變成一分差 06/05 06:33
63F:推 DCaty:Pauley又會撿到ㄧ勝嗎… 06/05 06:40
64F:推 ryvius0723:Pauley:我聞到勝投的味道了 06/05 06:40
65F:推 DCaty:Ryan集3K可以換一炮嗎… 06/05 06:44
66F:推 aibakoji:沒了,殘念 06/05 06:48
67F:推 DCaty:打線恢復正常… 06/05 06:48
68F:推 th11211:四局下Smoak最後沒回來太可惜了... 06/05 06:48
69F:推 aibakoji:我是覺得二局的太陽拳後面是個out才是運氣差 06/05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