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个月亮)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三战光芒
时间Sun Jun 5 03:57:46 2011
51 Ichiro Suzuki (L) RF
26 Brendan Ryan SS
17 Justin Smoak (S) 1B
29 Jack Cust (L) DH
4 Adam Kennedy (L) 2B
21 Franklin Gutierrez CF
8 Carlos Peguero (L) LF
9 Chone Figgins (S) 3B
5 Chris Gimenez C
58 Doug Fister RHP
赛前劣势列表:
1. 光芒派出刚砍下5月AL最佳投手的Jeremy Hellickson(4-1, 1.36ERA)先发
2. 当Hellickson先发时, 光芒打线一场能供给他7.97分, 全联盟最高.
3. 前2战大爆发的Olivo今天轮休. 这位回笼的水兵捕手不仅仅是在打击上贡献良多,
当他蹲捕时我们家投手表现是全联盟最佳(Catcher ERA, Rank 1).
一堆正面因素的光芒 VS 连2天不正常的水兵打线会有啥後果呢? 让我们看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12.114.212
1F:推 Tornadola:烤鸡5棒欸~ 06/05 04:00
2F:→ Tornadola:这场转播是MLB ? 06/05 04:09
3F:→ Tornadola:K 06/05 04:11
4F:推 Tornadola:直接进手套 .. 06/05 04:21
5F:推 ryvius0723:Ichiro你有够衰小..... 06/05 04:21
6F:推 Tornadola:这转播听的好不习惯O_Q 06/05 04:22
7F:推 ryvius0723:这转播听起来超没感觉 还是ROOT比较好 06/05 04:25
8F:→ ryvius0723:绿帽你们是白痴吗 九局上追平结果九局下换Fuentes..... 06/05 04:26
9F:推 Tornadola:可能觉得本来就该输的 (咦 06/05 04:27
10F:推 Tornadola:这转播听的好痛苦,话讲不停... 06/05 04:29
11F:推 ryvius0723:惨 Fister今天会被裁判搞死 又是低角度变形虫 06/05 04:29
12F:→ Tornadola:MLB还我ROOT~~~~~~~~~ 06/05 04:30
13F:→ ryvius0723:这转播会听到让人想睡觉 06/05 04:30
14F:→ ryvius0723:可恶没抓到 06/05 04:31
15F:推 Tornadola:这PLAY好帅,可惜没DP 06/05 04:32
16F:推 BMHSEA:美国不能看=_= 06/05 04:32
17F:推 aibakoji:光芒这是啥白痴跑垒= = 06/05 04:32
18F:→ ryvius0723:腿ㄐ多垫一步 可惜 06/05 04:32
19F:→ aibakoji:用对岸的美国应该可以看吧 06/05 04:33
20F:→ ryvius0723:用对岸的吧 06/05 04:33
21F:→ Tornadola:对岸的我都用对岸IP,没用注册MLB那招就是 06/05 04:33
22F:推 aibakoji:填垒包抓下一个XD 06/05 04:35
23F:推 Tornadola:K 06/05 04:36
24F:推 ryvius0723:囧尼大门 06/05 04:37
25F:→ ryvius0723:领阿骂两球都飞到这种鸟位置 06/05 04:37
26F:推 aibakoji:干,鸟飞集团 06/05 04:37
27F:→ Tornadola:掉分...大门还跑到2B 06/05 04:37
28F:→ ryvius0723:好球带有没有这麽小 06/05 04:38
29F:→ Tornadola:靠 又是飞个差不多的位置 06/05 04:39
30F:→ ryvius0723:咬的刚好就会飞进Guti的防区 偏偏都是擦出去 06/05 04:40
31F:推 aibakoji:不过Fister今天的控球不怎麽样= = 06/05 04:40
32F:→ aibakoji:看来轮到他不调了= =球速也没有出来 06/05 04:41
33F:推 Tornadola:但是看Gameday,这四球 头三场几乎都在k zone里 06/05 04:41
34F:→ aibakoji:今天只有88-89 06/05 04:41
35F:→ Tornadola: 球 06/05 04:41
36F:→ ryvius0723:Fister好像不太会投日场? 之前也是白天打被狂干飞球 06/05 04:42
37F:→ aibakoji:在K-Zone没错,但是他球速不够,所以对方还是能 06/05 04:42
38F:→ aibakoji:拉出外野 06/05 04:42
39F:→ ryvius0723:腿ㄐ救了Fister一命... 06/05 04:42
40F:→ Tornadola:那球出局很正常吧 XD 06/05 04:43
41F:→ Tornadola:腿姬已经够黑了,再失误要被嘘到崩溃了 06/05 04:43
42F:推 th11211:爬起来看 但今天打线如果没向前两天爆气 好像很危险... 06/05 04:44
43F:推 aibakoji:Hellickson也该上修了,他到现在的表现靠运气帮助不小 06/05 04:46
44F:→ aibakoji:好好打应该有机会 06/05 04:46
45F:推 ryvius0723:他今天控球没有很好 不是没机会打爆 06/05 04:47
46F:推 ryvius0723:干 界外... 06/05 04:49
47F:推 Tornadola:蚕豆死他! 06/05 04:51
48F:推 ryvius0723:今天太阳看起来很大 06/05 04:51
49F:推 ryvius0723:磨也要磨死你... 06/05 04:56
50F:推 Tornadola:强力电风扇加油 XD 06/05 04:58
51F:推 ryvius0723:刚刚那球没挥 这球挥.... 06/05 04:59
52F:推 Tornadola:太阳拳 XDDDDDDDDDDDDD 06/05 05:00
53F:推 ILER:我来我来我来 我闪掉啦XDDDDDDDD 06/05 05:01
54F:→ ILER:Just an out 不期不待= = 06/05 05:01
55F:推 Tornadola:Just an out 不意外 06/05 05:02
56F:推 th11211:腿姬... 06/05 05:02
57F:→ Tornadola:我来我来 阿 太阳好大 (缩 06/05 05:03
58F:推 th11211:Fister还是吃完七局了 打线加油... 好不习惯转播 06/05 06:08
59F:推 ryvius0723:Olivo!!!!!!!!!!!!!!!!!!!!!!! 06/05 06:33
60F:推 th11211:Olivo代打两分炮!!!!!!!!!!!!!!!!!!!!!!!!!!!!!!!!!!!!!!! 06/05 06:33
61F:推 okinawa8:Olivo吃炸药了... 06/05 06:33
62F:推 aibakoji:Olivo代打HR!!!!突然变成一分差 06/05 06:33
63F:推 DCaty:Pauley又会捡到ㄧ胜吗… 06/05 06:40
64F:推 ryvius0723:Pauley:我闻到胜投的味道了 06/05 06:40
65F:推 DCaty:Ryan集3K可以换一炮吗… 06/05 06:44
66F:推 aibakoji:没了,残念 06/05 06:48
67F:推 DCaty:打线恢复正常… 06/05 06:48
68F:推 th11211:四局下Smoak最後没回来太可惜了... 06/05 06:48
69F:推 aibakoji:我是觉得二局的太阳拳後面是个out才是运气差 06/05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