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RF Ryan SS Smoak 1B Cust DH Gutierrez CF Kennedy 2B Olivo C Figgins 3B Peguero LF Hernandez P 本季第一次對戰光芒 這打線應該是目前最好的排法了吧=_=a ESPN將在TEX @ CLE打完之後直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5.88
1F:推 aibakoji:還是讓兩棒阿,趕快把Carp叫上來站LF 06/03 09:49
※ 編輯: keniori 來自: 114.35.205.88 (06/03 09:50)
2F:推 ryvius0723:還是讓兩棒阿,趕快把Ackley叫上來站2B(? 06/03 10:00
3F:推 th11211:水兵加油...上課去不能看QQ 06/03 10:01
4F:推 fleurami:水兵加油!!不敢看 留意BOX就好~ 06/03 10:02
5F:推 Herreweghe:水兵加油! 06/03 10:05
6F:推 Epsilon:被敲二安了 06/03 10:13
7F:→ BMHSEA:King在Safeco對上光芒戰績是6-0 06/03 10:13
8F:→ leader56:K掉龍哥 06/03 10:15
9F:→ leader56:這球沒撿欸! 06/03 10:15
10F:推 Epsilon:竟然沒撿 06/03 10:16
11F:推 aibakoji:好球帶好小= = 06/03 10:16
12F:→ leader56:這樣也可以上三壘 06/03 10:16
13F:→ leader56:BJ生涯對King打超爛 應該搞定 06/03 10:16
14F:推 leader56:三振 ~~~ 不意外 06/03 10:18
15F:推 mdfh:挖地瓜也騙到 XD 06/03 10:18
16F:推 Epsilon:幹,裁判很機車耶 06/03 10:22
17F:推 aibakoji:這球好球剛剛King的是壞球? 06/03 10:22
18F:推 ryvius0723:這球..... 06/03 10:22
19F:→ aibakoji:靠盃這是誰主場阿 06/03 10:22
20F:→ ryvius0723:主場都不主場了 連主場哨都沒有 06/03 10:23
21F:推 ichiro0626:一朗被3振那球我記得小鬼丟這位置主審就不撿= = 06/03 10:23
22F:推 aibakoji:幹美東球隊都跟裁判交情很好是吧,一隊比一隊黑 06/03 10:25
23F:推 ichiro0626:狀況差還要被裱 真不爽 06/03 10:25
24F:→ aibakoji:不愧是美東火藥庫呢,好戰績都是這樣來的 06/03 10:25
25F:→ keniori:條子贏了 06/03 10:26
26F:推 lovejeely:一朗第三個好球是有比Demon第三顆壞球丟得好喔-_- 06/03 10:26
27F:→ aibakoji:追條子太難了,球隊體質差太多,先顧好五成就好 06/03 10:27
28F:推 BMHSEA:Figgins有點危險 06/03 10:27
29F:→ BMHSEA:Kings Court的小角落也太好笑了XD 06/03 10:28
30F:推 ryvius0723:條子等他們自爆就好 打好自己比賽比較重要 06/03 10:28
31F:推 lovejeely:光速解決 06/03 10:29
32F:推 aibakoji:不過神盾今年的速球看起來很難打= = 06/03 10:29
33F:→ ryvius0723:小鬼現在在西雅圖超人氣www 06/03 10:31
34F:推 GUILLEN:Cust!!!!!!!!!!!!!!!!!!!!!!!!!!!!!!!!!!!!!!!!!!!!!!!!!! 06/03 10:31
35F:→ ryvius0723:Cust!!!!!!!!!!!!!!!!!!!!!!!!!!!1 06/03 10:31
36F:推 Epsilon:cust幹砲 06/03 10:31
37F:推 aibakoji:Cust Safeco首轟XD 06/03 10:31
38F:推 BMHSEA:出去了~~ 06/03 10:31
39F:推 ichiro0626:Cust!!!!!!!!!!!! 06/03 10:32
40F:推 l60km:一開就開砲!! 06/03 10:32
41F:→ ryvius0723:Guti一臉很想拉出去的樣子 06/03 10:33
42F:推 JustinSmoak:SEE YA 06/03 10:33
43F:推 Pennyjr:今天對上Shields 希望主審少婊一點 06/03 10:34
44F:推 ryvius0723:狗屎運wwww 06/03 10:35
45F:推 aibakoji:Guti賺到,還好今天不是烤雞先發 06/03 10:35
46F:推 BMHSEA:來自SS的曲球 06/03 10:35
47F:→ leader56:都揮大壞球2S0B = = 06/03 10:36
48F:推 Pennyjr:怎麼一堆人都想幹大炮的感覺 06/03 10:36
49F:→ leader56:Kennedy至少推進吧 別雙殺 06/03 10:36
50F:→ leader56:大壞球 06/03 10:37
51F:推 ryvius0723:一直想抓Guti盜壘 06/03 10:37
52F:推 aibakoji:神盾的準備動作好特殊 06/03 10:37
53F:→ mdfh:A_A 06/03 10:37
54F:推 Epsilon:老甘安打.... 06/03 10:37
55F:→ ryvius0723:抬牡蠣! 06/03 10:38
56F:→ Pennyjr:神盾的動作一直都是這樣嗎?還是那是一壘有人的動作 06/03 10:38
57F:→ Epsilon:他的準備動作讓我以為他要開始投快壘.... XD 06/03 10:38
58F:推 lovejeely:我猜點....XD 06/03 10:38
59F:→ Epsilon:壘上有人才這樣.. 06/03 10:38
60F:→ Epsilon:應該不會那麼早就讓奧莉佛點 06/03 10:39
61F:→ aibakoji:點給Figgy打,我想Wedge還沒笨到這種程度XD 06/03 10:39
62F:→ Pennyjr:我想說以前我也有看過神盾丟球,沒看過這麼多準備姿勢 06/03 10:39
63F:推 l60km:Sheilds蹲那一下感覺滿有喜感的... 06/03 10:40
64F:推 ryvius0723:神盾的控球開始爆了 06/03 10:40
65F:推 lovejeely:要是若松大概就點了XD 06/03 10:40
66F:推 aibakoji:可惜,沒打好 06/03 10:41
67F:→ ryvius0723:OlivoF很明顯也想拉出去 06/03 10:41
68F:→ aibakoji:要點現在點不錯 06/03 10:42
69F:推 Epsilon:腿姬這時安打的話,他應該可以白回來1/4 06/03 10:42
70F:推 lovejeely:不期不待 06/03 10:43
71F:→ lovejeely:靠杯,一朗那球拉這球不拉= = 06/03 10:43
72F:→ aibakoji:這球沒給了XD 06/03 10:43
73F:推 Pennyjr:我覺得應該只會白1/8 XD 06/03 10:43
74F:→ lovejeely:我實在看不懂主審好球帶 06/03 10:43
75F:→ aibakoji:打穿XD 06/03 10:43
76F:→ keniori:穿了 2:0 06/03 10:43
77F:推 mdfh:白1/4!!! 06/03 10:43
78F:→ lovejeely:E大鐵嘴!! 06/03 10:43
79F:推 ryvius0723:腿ㄐ白回來1/4了 06/03 10:43
80F:→ Epsilon:有夠鳥的安打...... 06/03 10:44
81F:→ lovejeely:硬拉阿,幹嘛不用推的 06/03 10:44
82F:推 TheoEpstein:白1/4! 06/03 10:44
83F:→ Pennyjr:有點運氣好,如果壘上沒人就死定了 06/03 10:44
84F:→ aibakoji:壘上沒人的話這只是二滾而已 06/03 10:44
85F:→ lovejeely:哇,好強的風力 06/03 10:44
86F:→ keniori:常富寧:輪到了三振機器 XDDDDD 06/03 10:44
87F:→ lovejeely:看電風扇揮棒都覺得咬到就出去了XD 06/03 10:45
88F:推 mdfh:嘩 06/03 10:45
89F:→ keniori:HRRRRRRRRRRRRR XDDD 06/03 10:45
90F:→ Epsilon:還真的出去了.... 靠 06/03 10:45
91F:推 ryvius0723:出去啦!!!!!!!!!!!!!!!!!!!!! 06/03 10:45
92F:推 GUILLEN:真的咬到了 XDDDDD 06/03 10:45
93F:→ lovejeely:真的扇到了XD低球扇出去XD 06/03 10:45
94F:推 l60km:這麼低也硬拉出去........ 06/03 10:45
95F:→ Pennyjr:靠,小P竟然打爆神盾~~這麼不想回小聯盟 06/03 10:45
96F:→ Epsilon:這叫沒事亂揮也總有矇到的一天嗎? 06/03 10:46
97F:推 prince0918:ㄆ給肉高爾夫啦!!!!! 小鬼看起來好爽XD 06/03 10:46
98F:→ aibakoji:昨天Wedge才在講要換人了,今天他就幹出去XD 06/03 10:46
99F:→ ryvius0723:整個姿勢都歪掉了還飛出去..... 06/03 10:46
100F:→ Pennyjr:姿勢整個跑掉都能硬拉出去 06/03 10:46
101F:→ lovejeely:工業用電風扇果然風力強勁,還敢丟內角低 06/03 10:46
102F:→ aibakoji:一朗今年真的衰,很多球都剛好往人飛 06/03 10:46
103F:→ Pennyjr:現在狂take,小鬼一臉爽樣 06/03 10:47
104F:→ lovejeely:他揮棒狀況有回來一點 06/03 10:47
105F:→ Epsilon:反而一朗今天最衰,不是被裁判婊,就是打得好的球去找手套 06/03 10:47
106F:→ aibakoji:Ryan的好運用完了的感覺XD 06/03 10:48
107F:推 mizuhala0130:不是三振就是全壘打 XD 06/03 10:48
108F:推 GUILLEN:Jack Wilson看起來好像休息室老大 06/03 10:48
109F:推 JustinSmoak:電扇魂 06/03 10:48
110F:推 l60km:一朗真的是反指標...!? 06/03 10:48
111F:→ leader56:Peguero:咦?我閉著眼睛打 也HR @o@ 06/03 10:49
112F:→ leader56:一朗睡了 其他人都醒了 `~~~ 那一朗繼續睡XD 06/03 10:49
113F:→ Pennyjr:M. Morse離開後終於發揮他的能力,看來我們家有封鎖靈氣 06/03 10:50
114F:推 mizuhala0130:一個半局兩支... 這是水兵嗎..? 06/03 10:51
115F:推 ryvius0723:為什麼這個Beautiful Day看起來好酸www 06/03 10:51
116F:推 aibakoji:Morse也是被Betancourt害慘的人之一 06/03 10:51
117F:→ aibakoji:本來他SS守的中規中矩,打的也不差 06/03 10:52
118F:推 GUILLEN:小鬼爆氣中 06/03 10:53
119F:→ aibakoji:結果Bavasi他們覺得Betan防守比較好就把他換掉 06/03 10:53
120F:推 Epsilon:摩斯其實是不錯的選手啊,他在水手沒得到應有的機會很可惜 06/03 10:54
121F:推 tn1983:話說Beta現在在哪裡了... 06/03 10:55
122F:推 lovejeely:小鬼屠殺了 06/03 10:55
123F:→ keniori:好像在酒鬼 06/03 10:55
124F:→ lovejeely:Beta還在酒鬼啊 06/03 10:55
125F:推 aibakoji:酒鬼,酒鬼板板大成天抱怨他的防守XD 06/03 10:55
126F:→ tn1983:好懷念 Beta跟J-Lo的黃金二遊XD 06/03 10:56
127F:推 Epsilon:Smoak是什麼球都揮嗎? 06/03 10:56
128F:推 JustinSmoak:電扇正夯 06/03 10:57
129F:推 ryvius0723:Smoak不要邊打球邊打B 06/03 10:58
130F:推 ichiro0626:今天前3棒又要睡了嗎6-0 3SO= = 06/03 11:00
131F:推 ryvius0723:BB 06/03 11:02
132F:→ keniori:Cust又在用眼睛搞人了 06/03 11:02
133F:推 aibakoji:Guti BB 06/03 11:04
134F:推 ryvius0723:打瘋了XDDD 06/03 11:05
135F:→ aibakoji:阿甘2B 6-0 06/03 11:05
136F:→ ryvius0723:盾今天的changeup都會掉到中間 06/03 11:05
137F:→ ryvius0723:差一點被抓到 06/03 11:07
138F:推 Epsilon:可惜球沒穿出去 06/03 11:07
139F:→ keniori:ESPN訊號中斷 好爛-__- 06/03 11:08
140F:→ Epsilon:腿姬再一安吧,這次讓你白1/6 06/03 11:09
141F:推 ryvius0723:可以看對岸的mlbtv阿 06/03 11:09
142F:→ ryvius0723:E大開示了 06/03 11:09
143F:推 GUILLEN:Figgy已經低潮到眼睛沒有殺氣了 06/03 11:10
144F:→ keniori:被三振 好鳥 06/03 11:10
145F:推 Epsilon:剛才白回1/4,現在黑1/6,請問還剩多少? 06/03 11:13
146F:推 ryvius0723:1/12? 06/03 11:14
147F:推 Epsilon:樓上數學不錯,像我就算不出來。 06/03 11:16
148F:→ Epsilon:小鬼開始亂投了 06/03 11:16
149F:推 Epsilon:裁判的好球帶實在很機車 06/03 11:18
150F:推 mdfh:哇這雞腿,,, 06/03 11:19
151F:→ keniori:Bernandez XDD 06/03 11:19
152F:推 l60km:91 changeup !! 06/03 11:19
153F:推 ryvius0723:Bernandez又來了 之前打ㄐㄐ的時候也看到他 06/03 11:19
154F:推 ryvius0723:第二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3 11:22
155F:→ keniori:屁股工口雙響炮 06/03 11:22
156F:推 aibakoji:雙響砲,這太扯了吧 06/03 11:22
157F:推 GUILLEN:Peguero很怕回小聯盟的樣子 06/03 11:22
158F:推 Epsilon:屁股羅再轟..... 06/03 11:22
159F:推 suzukova:太超過了XDDDD 06/03 11:22
160F:推 BMHSEA:2HR! 06/03 11:22
161F:推 lovejeely:雙響!!XD 06/03 11:22
162F:推 ichiro0626:Peguero看來很想留在MLB XDDDDDDDDD 06/03 11:22
163F:→ BMHSEA:小鬼今天可以安心100球休息 06/03 11:22
164F:→ aibakoji:第一球是好球? 06/03 11:22
165F:→ leader56:Peguero:揮多了 總是會夯到的嘛 ( ′-`)y-~ 06/03 11:22
166F:→ lovejeely:今天五局就可以下去爽了吧XD 06/03 11:23
167F:→ ryvius0723:Ichiro今天真的很衰 都直接找人.... 06/03 11:23
168F:→ BMHSEA:然後Ichiro又鳥鳥結束@_@" 06/03 11:23
169F:推 fleurami:看來昨晚菜色不錯 06/03 11:23
170F:→ BMHSEA:神盾被打暈了 06/03 11:24
171F:推 Epsilon:這一場就把我們一個月份的HR打完了.... XD 06/03 11:24
172F:→ aibakoji:他沒辦法,那個角度都是好球他只好去碰 06/03 11:24
173F:推 GUILLEN:Smoak!!!!!!!!!!!!!!!!!!!!!!!!!!!!!!!!!!!!!!!!!!!!!!!!! 06/03 11:24
174F:→ Epsilon:Smoak也來一發了.... 06/03 11:24
175F:→ ryvius0723:Smoak!!!!!!!!!!!!!!!!!!!!!!!!! 06/03 11:24
176F:推 hahajiang:Smoak! 06/03 11:25
177F:→ BMHSEA:哇靠 神頓哭了 06/03 11:25
178F:推 suzukova:今天打線怎麼了?? 06/03 11:25
179F:→ ryvius0723:神盾快崩潰了 06/03 11:25
180F:→ keniori:Smoak又一支 06/03 11:25
181F:推 prince0918:4轟了!!!好爽啊!!!!!! 06/03 11:25
182F:推 ichiro0626:這打線徹底壞了XDDDD 06/03 11:25
183F:→ Epsilon:Felix: 同學,可以留一點給我下次先發嗎? 06/03 11:25
184F:→ JustinSmoak:沒關係 下次先發我也會尻 06/03 11:26
185F:→ ryvius0723:光芒今天沒牛? 為什麼放著盾繼續炸.... 06/03 11:26
186F:→ keniori:神盾90球 06/03 11:26
187F:→ BMHSEA:Shields 90球 要下去了 06/03 11:26
188F:→ Epsilon:Smoak你不要光出一張嘴,啥時打擊率回三成啊? 06/03 11:26
189F:→ ryvius0723:每個人都在拉wwww 06/03 11:27
190F:推 lovejeely:如果只有兩成七但是能幹40發我一點都不介意啦XD 06/03 11:29
191F:推 Epsilon:開始打了嗎?我的MLB.TV還一直在廣告中。 06/03 11:33
192F:推 lovejeely:神盾被炸成這樣結果ERA還是在3以下.... 06/03 11:33
193F:推 ryvius0723:還在廣告 06/03 11:33
194F:→ Epsilon:六兒子:兩成六但39發可不可以? 06/03 11:33
195F:→ Epsilon:這廣告有點太長。誰在現場報告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06/03 11:34
196F:→ ryvius0723:ESPN那邊呢 06/03 11:34
197F:→ lovejeely:不會告訴我暫停比賽吧..... 06/03 11:34
198F:推 ichiro0626:難不成又有球迷亂入 06/03 11:34
199F:→ keniori:ESPN正常 06/03 11:35
200F:→ keniori:剛剛三振了九棒 06/03 11:35
201F:→ keniori:跑者盜壘成功 06/03 11:35
202F:→ ichiro0626:MLBTV掛掉喔= = 06/03 11:35
203F:推 mdfh:睡著了嗎 XD 06/03 11:35
204F:→ lovejeely:小鬼今天五局就可以下了吧= = 06/03 11:35
205F:→ ryvius0723:看來是MLBTV的問題 06/03 11:35
206F:推 Epsilon:正常了.... 06/03 11:36
207F:→ keniori:還丟不到70球耶 06/03 11:36
208F:→ keniori:今天第8K 06/03 11:36
209F:→ Epsilon:五局8K..... 06/03 11:36
210F:→ ryvius0723:五局8K 這樣小鬼絕對還要在玩兩局.... 06/03 11:37
211F:推 aibakoji:剛開就看到小鬼走回休息室XD 06/03 11:37
212F:→ lovejeely:上一場12X大家都忘記了嗎?差八分練個牛啦XD 06/03 11:37
213F:推 Herreweghe:鬼.......鬼神........ 06/03 11:37
214F:→ lovejeely:頂多再讓他丟一局啦 06/03 11:37
215F:→ ryvius0723:小鬼想玩的時候有人檔的住他嗎XDD 06/03 11:37
216F:→ aibakoji:小鬼絕對會想丟到90球再下的,這不是想不想練牛的問題 06/03 11:38
217F:→ ryvius0723:Wedge用牛又只用那幾支 從打帝國開始是20連戰 06/03 11:39
218F:→ lovejeely:天時地利人和,這一場難得穩贏又球數少Orz 06/03 11:39
219F:→ ryvius0723:總得讓牛可以休息一下] 06/03 11:39
220F:→ keniori:神盾退場 06/03 11:39
221F:→ ryvius0723:而且光芒這四場打完後又要出門遠征了 06/03 11:39
222F:推 GUILLEN:其實Ray有慢慢贏回Wedge的信任,未來牛棚使用可能會較平均 06/03 11:41
223F:→ keniori:阿甘今天很火 06/03 11:42
224F:推 ryvius0723:總統中出 06/03 11:42
225F:→ GUILLEN:不要打太多啦,這樣明天會被完封 = = 06/03 11:42
226F:推 lovejeely:Gray我原本想拿來練一下的 06/03 11:43
227F:→ ryvius0723:BEAUTIFUL DAY又出來了 那個run support真刺眼 06/03 11:43
228F:推 aibakoji:繼續開火中XD 06/03 11:44
229F:→ keniori:olivo鳥二安XD 06/03 11:44
230F:推 ryvius0723:落地頂多一壘 問題是撲了XD 06/03 11:45
231F:推 Pennyjr:今天要霸菱別人了嗎? 06/03 11:45
232F:→ ryvius0723:Figgy你只要保送上壘就讓你白1/6 06/03 11:45
233F:→ ryvius0723:結果一下就2S0B.... 06/03 11:46
234F:推 lovejeely:腿姬爛爆了,吊到正中你不打 06/03 11:46
235F:推 mdfh:還好不是2out 06/03 11:47
236F:推 aibakoji:他明明就揮棒速度不夠還喜歡等速球 06/03 11:47
237F:→ GUILLEN:腿姬真的在亂打... 06/03 11:47
238F:→ ryvius0723:還好不用強迫進壘 06/03 11:47
239F:→ lovejeely:如果輪下一棒,該不會也要拼三轟吧 06/03 11:48
240F:推 DCaty:靠 八分是什麼狀況… 還我原來的水兵… 06/03 11:48
241F:→ ryvius0723:爛死了 06/03 11:49
242F:→ GUILLEN:Peguero每次上來都是在拚全壘打啊 XD 06/03 11:49
243F:→ keniori:又被三振 -__- 06/03 11:49
244F:→ lovejeely:.....K....真的是爛到有剩 06/03 11:49
245F:推 Pennyjr:果然又揮個速球大空棒,腿姬去死吧 06/03 11:49
246F:推 Epsilon:結果現在Figgins是黑是白?多少?數學大師算一下吧? 06/03 11:49
247F:推 aibakoji:揮什麼High Fastball= =你又幹不出場 06/03 11:49
248F:→ ryvius0723:負了吧 06/03 11:49
249F:→ Pennyjr:如果在三分球,我看本季都不會下去了 06/03 11:50
250F:→ aibakoji:Cruz有夠拖 06/03 11:50
251F:→ GUILLEN:應該還是黑的,本來是全黑加上今天只白回1/8 06/03 11:50
252F:→ lovejeely:再扇出去我中午就吃大餐!!! 06/03 11:50
253F:→ ryvius0723:界外HR XDDDDDD 06/03 11:50
254F:→ keniori:超低的球撈好高XDDD 06/03 11:50
255F:→ GUILLEN:Peguero真的是撈低球的大師 06/03 11:50
256F:推 writer1116:常:每球都瞄準天上打XD 06/03 11:51
257F:→ lovejeely:眼睛只有全壘打牆了XD 06/03 11:51
258F:→ keniori:球來就打XDD 06/03 11:51
259F:推 DCaty:差點又被K了 06/03 11:51
260F:→ GUILLEN:這樣啦,Peguero這場三轟樓下1000p 06/03 11:51
261F:推 Epsilon:全場在Carlos.....Carlos.....Carlos......Carlos...... 06/03 11:51
262F:→ Pennyjr:一杯墨汁不會因為多加一點白染劑就會變白的 06/03 11:51
263F:→ deteriorate:黑1+白1/4+黑1/6+黑1/6 = 黑13/12 06/03 11:51
264F:→ Epsilon:要給我1000p嗎?不錯喔。 06/03 11:51
265F:→ keniori:風扇了 06/03 11:52
266F:推 ryvius0723:揮空 輪到今天黑黑的Ichiro 06/03 11:52
267F:→ Epsilon:這打席一朗安打的話可以白回1/2..... 06/03 11:52
268F:→ GUILLEN:被K XD。E大還有機會,我說的是這場 :P 06/03 11:52
269F:推 BMHSEA:Peguero揮棒不看球-.- 06/03 11:52
270F:→ lovejeely:好可惜,本來想看第二顆三分球的 06/03 11:53
271F:→ BMHSEA:Ichiro又下去了QQ 06/03 11:53
272F:→ GUILLEN:一朗真的打得不差,只是運氣不好 06/03 11:53
273F:→ Epsilon:屁股羅:看球我反而會打不到 06/03 11:53
274F:→ ryvius0723:Ichiro你有沒有這麼衰..... 06/03 11:53
275F:→ lovejeely:差一點點打穿耶....Orz 06/03 11:53
276F:推 Pennyjr:一朗被腿姬帶壞了 哭哭 06/03 11:54
277F:→ lovejeely:今天應該三支二的 06/03 11:54
278F:→ Epsilon:一朗值得擔心的是他拉不出右半邊的球了 06/03 11:54
279F:推 DCaty:Peguero是看到上面那一篇振作了嗎… 06/03 11:56
280F:推 lovejeely:幹,小鬼還沒掉分,不會想拼完封吧= = 06/03 11:57
281F:推 DCaty:照這球數 完投都有點拼了 06/03 12:00
282F:推 BMHSEA:9K 06/03 12:01
283F:推 lovejeely:這局丟完給我下去 06/03 12:01
284F:→ DCaty:掉分囉 06/03 12:01
285F:→ BMHSEA:掉分了= = 06/03 12:01
286F:推 aibakoji:掉分了XD 06/03 12:02
287F:→ lovejeely:耶,掉分了,可以下場了 06/03 12:02
288F:推 Pennyjr:爽,掉分了,下一局不要在上來了 06/03 12:02
289F:→ DCaty:換敗投組上來吸經驗吧 06/03 12:02
290F:→ lovejeely:塞,被隊友救了 06/03 12:02
291F:推 GUILLEN:太好了,這樣應該就不會想拚完投,讓Gray上吧 06/03 12:02
292F:→ aibakoji:好像還不到90球耶XD 06/03 12:02
293F:推 Epsilon:完封沒了。 06/03 12:03
294F:推 tn1983:結果掉這分 大家都還滿高興的XDDD 06/03 12:03
295F:→ aibakoji:我看他還是想繼續投,這兩局很明顯就是丟給對方打想省球 06/03 12:03
296F:推 ryvius0723:龍哥玩過頭 被Ryan摸上壘 06/03 12:06
297F:推 aibakoji:每個人的目標都是全壘打牆XD 06/03 12:07
298F:推 Pennyjr:Cust的日曆怎麼又突然跳回四月 Orz 06/03 12:09
299F:推 lovejeely:幹,小鬼續上..... 06/03 12:09
300F:推 andynanpa:前面打成這樣後面就隨打線玩吧, 現在觀戰重點是小鬼第幾 06/03 12:09
301F:→ andynanpa:局才會被趕下去XD 06/03 12:09
302F:→ Pennyjr:我就知道,沒有100球或是被打爆要逼他下去根本不可能 06/03 12:11
303F:推 lovejeely:10K! 06/03 12:12
304F:→ lovejeely:旁邊啦啦隊不要再歡呼了,你們這樣搞他怎麼會想下去 06/03 12:12
305F:推 Epsilon:這場讓他投滿100球應該是無所謂啦。 06/03 12:13
306F:→ Pennyjr:現在只能希望光芒亂揮,少讓他用點球 06/03 12:13
307F:→ lovejeely:小鬼就是個人來瘋愛虛榮啊-______- 06/03 12:13
308F:→ lovejeely:幹,臉開始屌了 06/03 12:14
309F:→ lovejeely:不死三振,11K 06/03 12:14
310F:→ keniori:不死三振XDD 06/03 12:14
311F:→ Pennyjr:該死又沒死 OrzY 06/03 12:14
312F:推 l60km:又要一局4K了嗎... 06/03 12:14
313F:→ keniori:DPPPPPPP XD 06/03 12:15
314F:推 Epsilon:DP..... 06/03 12:15
315F:→ lovejeely:一球雙殺,收工! 06/03 12:15
316F:→ Pennyjr:看來還有第八局可以讓他玩 XD 06/03 12:15
317F:→ keniori:小鬼好像要下了 06/03 12:17
318F:推 aibakoji:應該收工了,投教過來跟他擁抱 06/03 12:17
319F:推 GUILLEN:小鬼真的是很有趣,愛玩又愛虛榮,但是真的強到不行 XD 06/03 12:17
320F:推 Epsilon:休息區裡大家都在拍小鬼肩膀,下局他大概不會上了。 06/03 12:18
321F:推 lovejeely:上一場這麼操,這一場可以下來了啦 06/03 12:18
322F:推 hept:突然發現有賣Larry Bernandez的T-shirt 06/03 12:18
323F:→ GUILLEN:Hernanadez is ours and nobody else can have him. 06/03 12:18
324F:推 aibakoji:Peguero和小鬼交情不錯,畢竟是同鄉 06/03 12:20
325F:→ lovejeely:小鬼:全場為我歡呼耶,我好帥,我是王牌<( ̄︶ ̄)> 06/03 12:20
326F:推 Epsilon:全場也不過幾千人,屁啥? 06/03 12:21
327F:推 ryvius0723:所以小鬼五年約跑完開個佛心約給球隊吧 06/03 12:21
328F:推 GUILLEN:Wedge:沒有喔,我們的王牌是Pineda。 06/03 12:22
329F:推 mikachen:小鬼:教練 我想打球! (你給我去洗澡!!) 06/03 12:22
330F:推 lovejeely:等一下,牛棚為什麼沒有人= = 06/03 12:22
331F:→ ryvius0723:Laffey熱身中 06/03 12:22
332F:推 aibakoji:阿甘BA破.3了 06/03 12:23
333F:推 pubdl:Peguero是DR,小鬼是VZ,不是同鄉吧 06/03 12:24
334F:推 andynanpa:這時就要感謝光芒打了那一分下來, 不然要趕小鬼下來應該 06/03 12:25
335F:→ andynanpa:很難XD 06/03 12:25
336F:推 GUILLEN:上Laffey幹嘛?Gray把剩下兩局吃掉就好啦 = = 06/03 12:27
337F:推 BMHSEA:Laffey上 06/03 12:28
338F:推 andynanpa:Gray我記得從來我們家到現在也沒掉過分啊, 上次還壓了北 06/03 12:28
339F:→ andynanpa:佬4局XD 06/03 12:28
340F:→ andynanpa:寄錯, 對北佬有掉一分XD 06/03 12:29
341F:推 alex91208:上Laffey = = 06/03 12:29
342F:推 aibakoji:Laffey最近很少上,過去兩個系列戰加起來一局 06/03 12:29
343F:→ aibakoji:給他上也還好 06/03 12:30
344F:推 GUILLEN:被Joyce轟 06/03 12:31
345F:推 aibakoji:Morse今天又5-4 06/03 12:31
346F:推 ohb:出去了 囧 06/03 12:32
347F:推 th11211:被轟了... 06/03 12:32
348F:推 BMHSEA:Joyce還不往下調 06/03 12:32
349F:推 Epsilon:辣妃被幹炮.... 06/03 12:32
350F:推 GUILLEN:有人知道King's Court這個活動是怎麼開始的嗎?球迷自發? 06/03 12:33
351F:推 aibakoji:這是球隊策畫的活動吧,那T好像也是官方的 06/03 12:35
352F:推 andynanpa:然後, 今天Carp又安了, 連18場安打中, 18場裡幹了9砲... 06/03 12:35
353F:→ andynanpa:可憐的孩子- -a 06/03 12:35
354F:推 tigertiger:Cleto debut了...球速很火 不過被打爆 06/03 12:37
355F:→ aibakoji:看到Ryan的表現我不會想他XD 06/03 12:38
356F:推 DCaty:外野計Ichiro安打的球迷 眼神好無奈… 06/03 12:45
357F:推 tigertiger:還是沒安.. 06/03 12:47
358F:推 andynanpa:一朗上壘了, 不過是E XD 06/03 12:47
359F:推 aibakoji:他今年其實有比較認真選球,大概也體認到沒辦法像 06/03 12:47
360F:推 BMHSEA:QQ 今天安打沒進帳 悶 拼盜壘好了 06/03 12:47
361F:→ andynanpa:今天果然是反常, BOX打開一看整條打線沒打安的只有一朗 06/03 12:48
362F:→ aibakoji:前幾年一樣甚麼都揮得到了,但是常常被裁判表 06/03 12:48
363F:→ andynanpa:和Guti? 不過Guti還跑了一分回來 06/03 12:48
364F:推 DCaty:不知計安打的球迷做何感想… (嘆) 06/03 12:48
365F:→ DCaty:領先六分盜壘會被… 06/03 12:48
366F:→ andynanpa:Wedge可能要開始考慮多給一朗一些DH的比賽了, 線在這情 06/03 12:49
367F:→ andynanpa:況讓一朗先專注在打擊上會比較好 06/03 12:50
368F:推 Ngayawake31: 圍巴士 06/03 12:50
369F:推 BMHSEA:XDDD 圍巴士 06/03 12:50
370F:推 DCaty:大家都知道 XD 06/03 12:51
371F:推 aibakoji:DH很難吧,這會搶到Cust的出場機會 06/03 12:51
372F:→ BMHSEA:Ichiro打DH Cust就失業了 QQ 06/03 12:51
373F:→ BMHSEA:Ray收尾 06/03 12:52
374F:推 andynanpa:所以才難啊, 如果Cust是4月版的就好辦了(咦?) 06/03 12:52
375F:→ DCaty:Ray等很久了 一直看場內 06/03 12:53
376F:推 aibakoji:其實對左投時可以拉,反正現在Cust只打右投 06/03 12:53
377F:推 andynanpa:速球掉到紅中去, 光芒開局安 06/03 12:55
378F:推 aibakoji:這控球還是XD 06/03 12:56
379F:推 DCaty:1K 06/03 12:57
380F:推 BMHSEA:差這麼多都能K XD 06/03 12:57
381F:推 andynanpa:看今天的Ray投球可以練心臟, 進好球帶的幾乎球球紅中XD 06/03 12:58
382F:→ GUILLEN:又K XDDD 06/03 12:58
383F:→ DCaty:2K XD 06/03 12:58
384F:→ BMHSEA:內角滑球真犀利..雖然捕手好像擺中間= = 06/03 12:59
385F:→ BMHSEA:贏囉 06/03 12:59
386F:→ GUILLEN:本壘後方的Moose好可愛,M's WIN!!!!!!!!!!!!!!!!!!!!!!!! 06/03 12:59
387F:→ DCaty:Guti慢慢跑… 到底場內還場外啦 XD 06/03 12:59
388F:→ andynanpa:這球有遠到, 還好在家裡, 收工XD 06/03 12:59
389F:→ amoeki:真爽阿 看小鬼k那麼多 希望下次還有這麼多分XD 06/03 13:02
390F:→ keniori:win 06/03 13:04
391F:推 beving:GOOD! 06/03 13:14
392F:推 pomo20010:隨便打 隨便贏 06/03 13: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