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ori (每年都是一样的愿望)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陛下遮光
时间Fri Jun 3 09:48:37 2011
Ichiro RF
Ryan SS
Smoak 1B
Cust DH
Gutierrez CF
Kennedy 2B
Olivo C
Figgins 3B
Peguero LF
Hernandez P
本季第一次对战光芒
这打线应该是目前最好的排法了吧=_=a
ESPN将在TEX @ CLE打完之後直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205.88
1F:推 aibakoji:还是让两棒阿,赶快把Carp叫上来站LF 06/03 09:49
※ 编辑: keniori 来自: 114.35.205.88 (06/03 09:50)
2F:推 ryvius0723:还是让两棒阿,赶快把Ackley叫上来站2B(? 06/03 10:00
3F:推 th11211:水兵加油...上课去不能看QQ 06/03 10:01
4F:推 fleurami:水兵加油!!不敢看 留意BOX就好~ 06/03 10:02
5F:推 Herreweghe:水兵加油! 06/03 10:05
6F:推 Epsilon:被敲二安了 06/03 10:13
7F:→ BMHSEA:King在Safeco对上光芒战绩是6-0 06/03 10:13
8F:→ leader56:K掉龙哥 06/03 10:15
9F:→ leader56:这球没捡欸! 06/03 10:15
10F:推 Epsilon:竟然没捡 06/03 10:16
11F:推 aibakoji:好球带好小= = 06/03 10:16
12F:→ leader56:这样也可以上三垒 06/03 10:16
13F:→ leader56:BJ生涯对King打超烂 应该搞定 06/03 10:16
14F:推 leader56:三振 ~~~ 不意外 06/03 10:18
15F:推 mdfh:挖地瓜也骗到 XD 06/03 10:18
16F:推 Epsilon:干,裁判很机车耶 06/03 10:22
17F:推 aibakoji:这球好球刚刚King的是坏球? 06/03 10:22
18F:推 ryvius0723:这球..... 06/03 10:22
19F:→ aibakoji:靠盃这是谁主场阿 06/03 10:22
20F:→ ryvius0723:主场都不主场了 连主场哨都没有 06/03 10:23
21F:推 ichiro0626:一朗被3振那球我记得小鬼丢这位置主审就不捡= = 06/03 10:23
22F:推 aibakoji:干美东球队都跟裁判交情很好是吧,一队比一队黑 06/03 10:25
23F:推 ichiro0626:状况差还要被裱 真不爽 06/03 10:25
24F:→ aibakoji:不愧是美东火药库呢,好战绩都是这样来的 06/03 10:25
25F:→ keniori:条子赢了 06/03 10:26
26F:推 lovejeely:一朗第三个好球是有比Demon第三颗坏球丢得好喔-_- 06/03 10:26
27F:→ aibakoji:追条子太难了,球队体质差太多,先顾好五成就好 06/03 10:27
28F:推 BMHSEA:Figgins有点危险 06/03 10:27
29F:→ BMHSEA:Kings Court的小角落也太好笑了XD 06/03 10:28
30F:推 ryvius0723:条子等他们自爆就好 打好自己比赛比较重要 06/03 10:28
31F:推 lovejeely:光速解决 06/03 10:29
32F:推 aibakoji:不过神盾今年的速球看起来很难打= = 06/03 10:29
33F:→ ryvius0723:小鬼现在在西雅图超人气www 06/03 10:31
34F:推 GUILLEN:Cust!!!!!!!!!!!!!!!!!!!!!!!!!!!!!!!!!!!!!!!!!!!!!!!!!! 06/03 10:31
35F:→ ryvius0723:Cust!!!!!!!!!!!!!!!!!!!!!!!!!!!1 06/03 10:31
36F:推 Epsilon:cust干炮 06/03 10:31
37F:推 aibakoji:Cust Safeco首轰XD 06/03 10:31
38F:推 BMHSEA:出去了~~ 06/03 10:31
39F:推 ichiro0626:Cust!!!!!!!!!!!! 06/03 10:32
40F:推 l60km:一开就开炮!! 06/03 10:32
41F:→ ryvius0723:Guti一脸很想拉出去的样子 06/03 10:33
42F:推 JustinSmoak:SEE YA 06/03 10:33
43F:推 Pennyjr:今天对上Shields 希望主审少婊一点 06/03 10:34
44F:推 ryvius0723:狗屎运wwww 06/03 10:35
45F:推 aibakoji:Guti赚到,还好今天不是烤鸡先发 06/03 10:35
46F:推 BMHSEA:来自SS的曲球 06/03 10:35
47F:→ leader56:都挥大坏球2S0B = = 06/03 10:36
48F:推 Pennyjr:怎麽一堆人都想干大炮的感觉 06/03 10:36
49F:→ leader56:Kennedy至少推进吧 别双杀 06/03 10:36
50F:→ leader56:大坏球 06/03 10:37
51F:推 ryvius0723:一直想抓Guti盗垒 06/03 10:37
52F:推 aibakoji:神盾的准备动作好特殊 06/03 10:37
53F:→ mdfh:A_A 06/03 10:37
54F:推 Epsilon:老甘安打.... 06/03 10:37
55F:→ ryvius0723:抬牡蛎! 06/03 10:38
56F:→ Pennyjr:神盾的动作一直都是这样吗?还是那是一垒有人的动作 06/03 10:38
57F:→ Epsilon:他的准备动作让我以为他要开始投快垒.... XD 06/03 10:38
58F:推 lovejeely:我猜点....XD 06/03 10:38
59F:→ Epsilon:垒上有人才这样.. 06/03 10:38
60F:→ Epsilon:应该不会那麽早就让奥莉佛点 06/03 10:39
61F:→ aibakoji:点给Figgy打,我想Wedge还没笨到这种程度XD 06/03 10:39
62F:→ Pennyjr:我想说以前我也有看过神盾丢球,没看过这麽多准备姿势 06/03 10:39
63F:推 l60km:Sheilds蹲那一下感觉满有喜感的... 06/03 10:40
64F:推 ryvius0723:神盾的控球开始爆了 06/03 10:40
65F:推 lovejeely:要是若松大概就点了XD 06/03 10:40
66F:推 aibakoji:可惜,没打好 06/03 10:41
67F:→ ryvius0723:OlivoF很明显也想拉出去 06/03 10:41
68F:→ aibakoji:要点现在点不错 06/03 10:42
69F:推 Epsilon:腿姬这时安打的话,他应该可以白回来1/4 06/03 10:42
70F:推 lovejeely:不期不待 06/03 10:43
71F:→ lovejeely:靠杯,一朗那球拉这球不拉= = 06/03 10:43
72F:→ aibakoji:这球没给了XD 06/03 10:43
73F:推 Pennyjr:我觉得应该只会白1/8 XD 06/03 10:43
74F:→ lovejeely:我实在看不懂主审好球带 06/03 10:43
75F:→ aibakoji:打穿XD 06/03 10:43
76F:→ keniori:穿了 2:0 06/03 10:43
77F:推 mdfh:白1/4!!! 06/03 10:43
78F:→ lovejeely:E大铁嘴!! 06/03 10:43
79F:推 ryvius0723:腿ㄐ白回来1/4了 06/03 10:43
80F:→ Epsilon:有够鸟的安打...... 06/03 10:44
81F:→ lovejeely:硬拉阿,干嘛不用推的 06/03 10:44
82F:推 TheoEpstein:白1/4! 06/03 10:44
83F:→ Pennyjr:有点运气好,如果垒上没人就死定了 06/03 10:44
84F:→ aibakoji:垒上没人的话这只是二滚而已 06/03 10:44
85F:→ lovejeely:哇,好强的风力 06/03 10:44
86F:→ keniori:常富宁:轮到了三振机器 XDDDDD 06/03 10:44
87F:→ lovejeely:看电风扇挥棒都觉得咬到就出去了XD 06/03 10:45
88F:推 mdfh:哗 06/03 10:45
89F:→ keniori:HRRRRRRRRRRRRR XDDD 06/03 10:45
90F:→ Epsilon:还真的出去了.... 靠 06/03 10:45
91F:推 ryvius0723:出去啦!!!!!!!!!!!!!!!!!!!!! 06/03 10:45
92F:推 GUILLEN:真的咬到了 XDDDDD 06/03 10:45
93F:→ lovejeely:真的扇到了XD低球扇出去XD 06/03 10:45
94F:推 l60km:这麽低也硬拉出去........ 06/03 10:45
95F:→ Pennyjr:靠,小P竟然打爆神盾~~这麽不想回小联盟 06/03 10:45
96F:→ Epsilon:这叫没事乱挥也总有蒙到的一天吗? 06/03 10:46
97F:推 prince0918:ㄆ给肉高尔夫啦!!!!! 小鬼看起来好爽XD 06/03 10:46
98F:→ aibakoji:昨天Wedge才在讲要换人了,今天他就干出去XD 06/03 10:46
99F:→ ryvius0723:整个姿势都歪掉了还飞出去..... 06/03 10:46
100F:→ Pennyjr:姿势整个跑掉都能硬拉出去 06/03 10:46
101F:→ lovejeely:工业用电风扇果然风力强劲,还敢丢内角低 06/03 10:46
102F:→ aibakoji:一朗今年真的衰,很多球都刚好往人飞 06/03 10:46
103F:→ Pennyjr:现在狂take,小鬼一脸爽样 06/03 10:47
104F:→ lovejeely:他挥棒状况有回来一点 06/03 10:47
105F:→ Epsilon:反而一朗今天最衰,不是被裁判婊,就是打得好的球去找手套 06/03 10:47
106F:→ aibakoji:Ryan的好运用完了的感觉XD 06/03 10:48
107F:推 mizuhala0130:不是三振就是全垒打 XD 06/03 10:48
108F:推 GUILLEN:Jack Wilson看起来好像休息室老大 06/03 10:48
109F:推 JustinSmoak:电扇魂 06/03 10:48
110F:推 l60km:一朗真的是反指标...!? 06/03 10:48
111F:→ leader56:Peguero:咦?我闭着眼睛打 也HR @o@ 06/03 10:49
112F:→ leader56:一朗睡了 其他人都醒了 `~~~ 那一朗继续睡XD 06/03 10:49
113F:→ Pennyjr:M. Morse离开後终於发挥他的能力,看来我们家有封锁灵气 06/03 10:50
114F:推 mizuhala0130:一个半局两支... 这是水兵吗..? 06/03 10:51
115F:推 ryvius0723:为什麽这个Beautiful Day看起来好酸www 06/03 10:51
116F:推 aibakoji:Morse也是被Betancourt害惨的人之一 06/03 10:51
117F:→ aibakoji:本来他SS守的中规中矩,打的也不差 06/03 10:52
118F:推 GUILLEN:小鬼爆气中 06/03 10:53
119F:→ aibakoji:结果Bavasi他们觉得Betan防守比较好就把他换掉 06/03 10:53
120F:推 Epsilon:摩斯其实是不错的选手啊,他在水手没得到应有的机会很可惜 06/03 10:54
121F:推 tn1983:话说Beta现在在哪里了... 06/03 10:55
122F:推 lovejeely:小鬼屠杀了 06/03 10:55
123F:→ keniori:好像在酒鬼 06/03 10:55
124F:→ lovejeely:Beta还在酒鬼啊 06/03 10:55
125F:推 aibakoji:酒鬼,酒鬼板板大成天抱怨他的防守XD 06/03 10:55
126F:→ tn1983:好怀念 Beta跟J-Lo的黄金二游XD 06/03 10:56
127F:推 Epsilon:Smoak是什麽球都挥吗? 06/03 10:56
128F:推 JustinSmoak:电扇正夯 06/03 10:57
129F:推 ryvius0723:Smoak不要边打球边打B 06/03 10:58
130F:推 ichiro0626:今天前3棒又要睡了吗6-0 3SO= = 06/03 11:00
131F:推 ryvius0723:BB 06/03 11:02
132F:→ keniori:Cust又在用眼睛搞人了 06/03 11:02
133F:推 aibakoji:Guti BB 06/03 11:04
134F:推 ryvius0723:打疯了XDDD 06/03 11:05
135F:→ aibakoji:阿甘2B 6-0 06/03 11:05
136F:→ ryvius0723:盾今天的changeup都会掉到中间 06/03 11:05
137F:→ ryvius0723:差一点被抓到 06/03 11:07
138F:推 Epsilon:可惜球没穿出去 06/03 11:07
139F:→ keniori:ESPN讯号中断 好烂-__- 06/03 11:08
140F:→ Epsilon:腿姬再一安吧,这次让你白1/6 06/03 11:09
141F:推 ryvius0723:可以看对岸的mlbtv阿 06/03 11:09
142F:→ ryvius0723:E大开示了 06/03 11:09
143F:推 GUILLEN:Figgy已经低潮到眼睛没有杀气了 06/03 11:10
144F:→ keniori:被三振 好鸟 06/03 11:10
145F:推 Epsilon:刚才白回1/4,现在黑1/6,请问还剩多少? 06/03 11:13
146F:推 ryvius0723:1/12? 06/03 11:14
147F:推 Epsilon:楼上数学不错,像我就算不出来。 06/03 11:16
148F:→ Epsilon:小鬼开始乱投了 06/03 11:16
149F:推 Epsilon:裁判的好球带实在很机车 06/03 11:18
150F:推 mdfh:哇这鸡腿,,, 06/03 11:19
151F:→ keniori:Bernandez XDD 06/03 11:19
152F:推 l60km:91 changeup !! 06/03 11:19
153F:推 ryvius0723:Bernandez又来了 之前打ㄐㄐ的时候也看到他 06/03 11:19
154F:推 ryvius0723:第二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3 11:22
155F:→ keniori:屁股工口双响炮 06/03 11:22
156F:推 aibakoji:双响炮,这太扯了吧 06/03 11:22
157F:推 GUILLEN:Peguero很怕回小联盟的样子 06/03 11:22
158F:推 Epsilon:屁股罗再轰..... 06/03 11:22
159F:推 suzukova:太超过了XDDDD 06/03 11:22
160F:推 BMHSEA:2HR! 06/03 11:22
161F:推 lovejeely:双响!!XD 06/03 11:22
162F:推 ichiro0626:Peguero看来很想留在MLB XDDDDDDDDD 06/03 11:22
163F:→ BMHSEA:小鬼今天可以安心100球休息 06/03 11:22
164F:→ aibakoji:第一球是好球? 06/03 11:22
165F:→ leader56:Peguero:挥多了 总是会夯到的嘛 ( ′-`)y-~ 06/03 11:22
166F:→ lovejeely:今天五局就可以下去爽了吧XD 06/03 11:23
167F:→ ryvius0723:Ichiro今天真的很衰 都直接找人.... 06/03 11:23
168F:→ BMHSEA:然後Ichiro又鸟鸟结束@_@" 06/03 11:23
169F:推 fleurami:看来昨晚菜色不错 06/03 11:23
170F:→ BMHSEA:神盾被打晕了 06/03 11:24
171F:推 Epsilon:这一场就把我们一个月份的HR打完了.... XD 06/03 11:24
172F:→ aibakoji:他没办法,那个角度都是好球他只好去碰 06/03 11:24
173F:推 GUILLEN:Smoak!!!!!!!!!!!!!!!!!!!!!!!!!!!!!!!!!!!!!!!!!!!!!!!!! 06/03 11:24
174F:→ Epsilon:Smoak也来一发了.... 06/03 11:24
175F:→ ryvius0723:Smoak!!!!!!!!!!!!!!!!!!!!!!!!! 06/03 11:24
176F:推 hahajiang:Smoak! 06/03 11:25
177F:→ BMHSEA:哇靠 神顿哭了 06/03 11:25
178F:推 suzukova:今天打线怎麽了?? 06/03 11:25
179F:→ ryvius0723:神盾快崩溃了 06/03 11:25
180F:→ keniori:Smoak又一支 06/03 11:25
181F:推 prince0918:4轰了!!!好爽啊!!!!!! 06/03 11:25
182F:推 ichiro0626:这打线彻底坏了XDDDD 06/03 11:25
183F:→ Epsilon:Felix: 同学,可以留一点给我下次先发吗? 06/03 11:25
184F:→ JustinSmoak:没关系 下次先发我也会尻 06/03 11:26
185F:→ ryvius0723:光芒今天没牛? 为什麽放着盾继续炸.... 06/03 11:26
186F:→ keniori:神盾90球 06/03 11:26
187F:→ BMHSEA:Shields 90球 要下去了 06/03 11:26
188F:→ Epsilon:Smoak你不要光出一张嘴,啥时打击率回三成啊? 06/03 11:26
189F:→ ryvius0723:每个人都在拉wwww 06/03 11:27
190F:推 lovejeely:如果只有两成七但是能干40发我一点都不介意啦XD 06/03 11:29
191F:推 Epsilon:开始打了吗?我的MLB.TV还一直在广告中。 06/03 11:33
192F:推 lovejeely:神盾被炸成这样结果ERA还是在3以下.... 06/03 11:33
193F:推 ryvius0723:还在广告 06/03 11:33
194F:→ Epsilon:六儿子:两成六但39发可不可以? 06/03 11:33
195F:→ Epsilon:这广告有点太长。谁在现场报告一下发生什麽事了? 06/03 11:34
196F:→ ryvius0723:ESPN那边呢 06/03 11:34
197F:→ lovejeely:不会告诉我暂停比赛吧..... 06/03 11:34
198F:推 ichiro0626:难不成又有球迷乱入 06/03 11:34
199F:→ keniori:ESPN正常 06/03 11:35
200F:→ keniori:刚刚三振了九棒 06/03 11:35
201F:→ keniori:跑者盗垒成功 06/03 11:35
202F:→ ichiro0626:MLBTV挂掉喔= = 06/03 11:35
203F:推 mdfh:睡着了吗 XD 06/03 11:35
204F:→ lovejeely:小鬼今天五局就可以下了吧= = 06/03 11:35
205F:→ ryvius0723:看来是MLBTV的问题 06/03 11:35
206F:推 Epsilon:正常了.... 06/03 11:36
207F:→ keniori:还丢不到70球耶 06/03 11:36
208F:→ keniori:今天第8K 06/03 11:36
209F:→ Epsilon:五局8K..... 06/03 11:36
210F:→ ryvius0723:五局8K 这样小鬼绝对还要在玩两局.... 06/03 11:37
211F:推 aibakoji:刚开就看到小鬼走回休息室XD 06/03 11:37
212F:→ lovejeely:上一场12X大家都忘记了吗?差八分练个牛啦XD 06/03 11:37
213F:推 Herreweghe:鬼.......鬼神........ 06/03 11:37
214F:→ lovejeely:顶多再让他丢一局啦 06/03 11:37
215F:→ ryvius0723:小鬼想玩的时候有人档的住他吗XDD 06/03 11:37
216F:→ aibakoji:小鬼绝对会想丢到90球再下的,这不是想不想练牛的问题 06/03 11:38
217F:→ ryvius0723:Wedge用牛又只用那几支 从打帝国开始是20连战 06/03 11:39
218F:→ lovejeely:天时地利人和,这一场难得稳赢又球数少Orz 06/03 11:39
219F:→ ryvius0723:总得让牛可以休息一下] 06/03 11:39
220F:→ keniori:神盾退场 06/03 11:39
221F:→ ryvius0723:而且光芒这四场打完後又要出门远征了 06/03 11:39
222F:推 GUILLEN:其实Ray有慢慢赢回Wedge的信任,未来牛棚使用可能会较平均 06/03 11:41
223F:→ keniori:阿甘今天很火 06/03 11:42
224F:推 ryvius0723:总统中出 06/03 11:42
225F:→ GUILLEN:不要打太多啦,这样明天会被完封 = = 06/03 11:42
226F:推 lovejeely:Gray我原本想拿来练一下的 06/03 11:43
227F:→ ryvius0723:BEAUTIFUL DAY又出来了 那个run support真刺眼 06/03 11:43
228F:推 aibakoji:继续开火中XD 06/03 11:44
229F:→ keniori:olivo鸟二安XD 06/03 11:44
230F:推 ryvius0723:落地顶多一垒 问题是扑了XD 06/03 11:45
231F:推 Pennyjr:今天要霸菱别人了吗? 06/03 11:45
232F:→ ryvius0723:Figgy你只要保送上垒就让你白1/6 06/03 11:45
233F:→ ryvius0723:结果一下就2S0B.... 06/03 11:46
234F:推 lovejeely:腿姬烂爆了,吊到正中你不打 06/03 11:46
235F:推 mdfh:还好不是2out 06/03 11:47
236F:推 aibakoji:他明明就挥棒速度不够还喜欢等速球 06/03 11:47
237F:→ GUILLEN:腿姬真的在乱打... 06/03 11:47
238F:→ ryvius0723:还好不用强迫进垒 06/03 11:47
239F:→ lovejeely:如果轮下一棒,该不会也要拼三轰吧 06/03 11:48
240F:推 DCaty:靠 八分是什麽状况… 还我原来的水兵… 06/03 11:48
241F:→ ryvius0723:烂死了 06/03 11:49
242F:→ GUILLEN:Peguero每次上来都是在拚全垒打啊 XD 06/03 11:49
243F:→ keniori:又被三振 -__- 06/03 11:49
244F:→ lovejeely:.....K....真的是烂到有剩 06/03 11:49
245F:推 Pennyjr:果然又挥个速球大空棒,腿姬去死吧 06/03 11:49
246F:推 Epsilon:结果现在Figgins是黑是白?多少?数学大师算一下吧? 06/03 11:49
247F:推 aibakoji:挥什麽High Fastball= =你又干不出场 06/03 11:49
248F:→ ryvius0723:负了吧 06/03 11:49
249F:→ Pennyjr:如果在三分球,我看本季都不会下去了 06/03 11:50
250F:→ aibakoji:Cruz有够拖 06/03 11:50
251F:→ GUILLEN:应该还是黑的,本来是全黑加上今天只白回1/8 06/03 11:50
252F:→ lovejeely:再扇出去我中午就吃大餐!!! 06/03 11:50
253F:→ ryvius0723:界外HR XDDDDDD 06/03 11:50
254F:→ keniori:超低的球捞好高XDDD 06/03 11:50
255F:→ GUILLEN:Peguero真的是捞低球的大师 06/03 11:50
256F:推 writer1116:常:每球都瞄准天上打XD 06/03 11:51
257F:→ lovejeely:眼睛只有全垒打墙了XD 06/03 11:51
258F:→ keniori:球来就打XDD 06/03 11:51
259F:推 DCaty:差点又被K了 06/03 11:51
260F:→ GUILLEN:这样啦,Peguero这场三轰楼下1000p 06/03 11:51
261F:推 Epsilon:全场在Carlos.....Carlos.....Carlos......Carlos...... 06/03 11:51
262F:→ Pennyjr:一杯墨汁不会因为多加一点白染剂就会变白的 06/03 11:51
263F:→ deteriorate:黑1+白1/4+黑1/6+黑1/6 = 黑13/12 06/03 11:51
264F:→ Epsilon:要给我1000p吗?不错喔。 06/03 11:51
265F:→ keniori:风扇了 06/03 11:52
266F:推 ryvius0723:挥空 轮到今天黑黑的Ichiro 06/03 11:52
267F:→ Epsilon:这打席一朗安打的话可以白回1/2..... 06/03 11:52
268F:→ GUILLEN:被K XD。E大还有机会,我说的是这场 :P 06/03 11:52
269F:推 BMHSEA:Peguero挥棒不看球-.- 06/03 11:52
270F:→ lovejeely:好可惜,本来想看第二颗三分球的 06/03 11:53
271F:→ BMHSEA:Ichiro又下去了QQ 06/03 11:53
272F:→ GUILLEN:一朗真的打得不差,只是运气不好 06/03 11:53
273F:→ Epsilon:屁股罗:看球我反而会打不到 06/03 11:53
274F:→ ryvius0723:Ichiro你有没有这麽衰..... 06/03 11:53
275F:→ lovejeely:差一点点打穿耶....Orz 06/03 11:53
276F:推 Pennyjr:一朗被腿姬带坏了 哭哭 06/03 11:54
277F:→ lovejeely:今天应该三支二的 06/03 11:54
278F:→ Epsilon:一朗值得担心的是他拉不出右半边的球了 06/03 11:54
279F:推 DCaty:Peguero是看到上面那一篇振作了吗… 06/03 11:56
280F:推 lovejeely:干,小鬼还没掉分,不会想拼完封吧= = 06/03 11:57
281F:推 DCaty:照这球数 完投都有点拼了 06/03 12:00
282F:推 BMHSEA:9K 06/03 12:01
283F:推 lovejeely:这局丢完给我下去 06/03 12:01
284F:→ DCaty:掉分罗 06/03 12:01
285F:→ BMHSEA:掉分了= = 06/03 12:01
286F:推 aibakoji:掉分了XD 06/03 12:02
287F:→ lovejeely:耶,掉分了,可以下场了 06/03 12:02
288F:推 Pennyjr:爽,掉分了,下一局不要在上来了 06/03 12:02
289F:→ DCaty:换败投组上来吸经验吧 06/03 12:02
290F:→ lovejeely:塞,被队友救了 06/03 12:02
291F:推 GUILLEN:太好了,这样应该就不会想拚完投,让Gray上吧 06/03 12:02
292F:→ aibakoji:好像还不到90球耶XD 06/03 12:02
293F:推 Epsilon:完封没了。 06/03 12:03
294F:推 tn1983:结果掉这分 大家都还满高兴的XDDD 06/03 12:03
295F:→ aibakoji:我看他还是想继续投,这两局很明显就是丢给对方打想省球 06/03 12:03
296F:推 ryvius0723:龙哥玩过头 被Ryan摸上垒 06/03 12:06
297F:推 aibakoji:每个人的目标都是全垒打墙XD 06/03 12:07
298F:推 Pennyjr:Cust的日历怎麽又突然跳回四月 Orz 06/03 12:09
299F:推 lovejeely:干,小鬼续上..... 06/03 12:09
300F:推 andynanpa:前面打成这样後面就随打线玩吧, 现在观战重点是小鬼第几 06/03 12:09
301F:→ andynanpa:局才会被赶下去XD 06/03 12:09
302F:→ Pennyjr:我就知道,没有100球或是被打爆要逼他下去根本不可能 06/03 12:11
303F:推 lovejeely:10K! 06/03 12:12
304F:→ lovejeely:旁边啦啦队不要再欢呼了,你们这样搞他怎麽会想下去 06/03 12:12
305F:推 Epsilon:这场让他投满100球应该是无所谓啦。 06/03 12:13
306F:→ Pennyjr:现在只能希望光芒乱挥,少让他用点球 06/03 12:13
307F:→ lovejeely:小鬼就是个人来疯爱虚荣啊-______- 06/03 12:13
308F:→ lovejeely:干,脸开始屌了 06/03 12:14
309F:→ lovejeely:不死三振,11K 06/03 12:14
310F:→ keniori:不死三振XDD 06/03 12:14
311F:→ Pennyjr:该死又没死 OrzY 06/03 12:14
312F:推 l60km:又要一局4K了吗... 06/03 12:14
313F:→ keniori:DPPPPPPP XD 06/03 12:15
314F:推 Epsilon:DP..... 06/03 12:15
315F:→ lovejeely:一球双杀,收工! 06/03 12:15
316F:→ Pennyjr:看来还有第八局可以让他玩 XD 06/03 12:15
317F:→ keniori:小鬼好像要下了 06/03 12:17
318F:推 aibakoji:应该收工了,投教过来跟他拥抱 06/03 12:17
319F:推 GUILLEN:小鬼真的是很有趣,爱玩又爱虚荣,但是真的强到不行 XD 06/03 12:17
320F:推 Epsilon:休息区里大家都在拍小鬼肩膀,下局他大概不会上了。 06/03 12:18
321F:推 lovejeely:上一场这麽操,这一场可以下来了啦 06/03 12:18
322F:推 hept:突然发现有卖Larry Bernandez的T-shirt 06/03 12:18
323F:→ GUILLEN:Hernanadez is ours and nobody else can have him. 06/03 12:18
324F:推 aibakoji:Peguero和小鬼交情不错,毕竟是同乡 06/03 12:20
325F:→ lovejeely:小鬼:全场为我欢呼耶,我好帅,我是王牌<( ̄︶ ̄)> 06/03 12:20
326F:推 Epsilon:全场也不过几千人,屁啥? 06/03 12:21
327F:推 ryvius0723:所以小鬼五年约跑完开个佛心约给球队吧 06/03 12:21
328F:推 GUILLEN:Wedge:没有喔,我们的王牌是Pineda。 06/03 12:22
329F:推 mikachen:小鬼:教练 我想打球! (你给我去洗澡!!) 06/03 12:22
330F:推 lovejeely:等一下,牛棚为什麽没有人= = 06/03 12:22
331F:→ ryvius0723:Laffey热身中 06/03 12:22
332F:推 aibakoji:阿甘BA破.3了 06/03 12:23
333F:推 pubdl:Peguero是DR,小鬼是VZ,不是同乡吧 06/03 12:24
334F:推 andynanpa:这时就要感谢光芒打了那一分下来, 不然要赶小鬼下来应该 06/03 12:25
335F:→ andynanpa:很难XD 06/03 12:25
336F:推 GUILLEN:上Laffey干嘛?Gray把剩下两局吃掉就好啦 = = 06/03 12:27
337F:推 BMHSEA:Laffey上 06/03 12:28
338F:推 andynanpa:Gray我记得从来我们家到现在也没掉过分啊, 上次还压了北 06/03 12:28
339F:→ andynanpa:佬4局XD 06/03 12:28
340F:→ andynanpa:寄错, 对北佬有掉一分XD 06/03 12:29
341F:推 alex91208:上Laffey = = 06/03 12:29
342F:推 aibakoji:Laffey最近很少上,过去两个系列战加起来一局 06/03 12:29
343F:→ aibakoji:给他上也还好 06/03 12:30
344F:推 GUILLEN:被Joyce轰 06/03 12:31
345F:推 aibakoji:Morse今天又5-4 06/03 12:31
346F:推 ohb:出去了 囧 06/03 12:32
347F:推 th11211:被轰了... 06/03 12:32
348F:推 BMHSEA:Joyce还不往下调 06/03 12:32
349F:推 Epsilon:辣妃被干炮.... 06/03 12:32
350F:推 GUILLEN:有人知道King's Court这个活动是怎麽开始的吗?球迷自发? 06/03 12:33
351F:推 aibakoji:这是球队策画的活动吧,那T好像也是官方的 06/03 12:35
352F:推 andynanpa:然後, 今天Carp又安了, 连18场安打中, 18场里干了9炮... 06/03 12:35
353F:→ andynanpa:可怜的孩子- -a 06/03 12:35
354F:推 tigertiger:Cleto debut了...球速很火 不过被打爆 06/03 12:37
355F:→ aibakoji:看到Ryan的表现我不会想他XD 06/03 12:38
356F:推 DCaty:外野计Ichiro安打的球迷 眼神好无奈… 06/03 12:45
357F:推 tigertiger:还是没安.. 06/03 12:47
358F:推 andynanpa:一朗上垒了, 不过是E XD 06/03 12:47
359F:推 aibakoji:他今年其实有比较认真选球,大概也体认到没办法像 06/03 12:47
360F:推 BMHSEA:QQ 今天安打没进帐 闷 拼盗垒好了 06/03 12:47
361F:→ andynanpa:今天果然是反常, BOX打开一看整条打线没打安的只有一朗 06/03 12:48
362F:→ aibakoji:前几年一样甚麽都挥得到了,但是常常被裁判表 06/03 12:48
363F:→ andynanpa:和Guti? 不过Guti还跑了一分回来 06/03 12:48
364F:推 DCaty:不知计安打的球迷做何感想… (叹) 06/03 12:48
365F:→ DCaty:领先六分盗垒会被… 06/03 12:48
366F:→ andynanpa:Wedge可能要开始考虑多给一朗一些DH的比赛了, 线在这情 06/03 12:49
367F:→ andynanpa:况让一朗先专注在打击上会比较好 06/03 12:50
368F:推 Ngayawake31: 围巴士 06/03 12:50
369F:推 BMHSEA:XDDD 围巴士 06/03 12:50
370F:推 DCaty:大家都知道 XD 06/03 12:51
371F:推 aibakoji:DH很难吧,这会抢到Cust的出场机会 06/03 12:51
372F:→ BMHSEA:Ichiro打DH Cust就失业了 QQ 06/03 12:51
373F:→ BMHSEA:Ray收尾 06/03 12:52
374F:推 andynanpa:所以才难啊, 如果Cust是4月版的就好办了(咦?) 06/03 12:52
375F:→ DCaty:Ray等很久了 一直看场内 06/03 12:53
376F:推 aibakoji:其实对左投时可以拉,反正现在Cust只打右投 06/03 12:53
377F:推 andynanpa:速球掉到红中去, 光芒开局安 06/03 12:55
378F:推 aibakoji:这控球还是XD 06/03 12:56
379F:推 DCaty:1K 06/03 12:57
380F:推 BMHSEA:差这麽多都能K XD 06/03 12:57
381F:推 andynanpa:看今天的Ray投球可以练心脏, 进好球带的几乎球球红中XD 06/03 12:58
382F:→ GUILLEN:又K XDDD 06/03 12:58
383F:→ DCaty:2K XD 06/03 12:58
384F:→ BMHSEA:内角滑球真犀利..虽然捕手好像摆中间= = 06/03 12:59
385F:→ BMHSEA:赢罗 06/03 12:59
386F:→ GUILLEN:本垒後方的Moose好可爱,M's WIN!!!!!!!!!!!!!!!!!!!!!!!! 06/03 12:59
387F:→ DCaty:Guti慢慢跑… 到底场内还场外啦 XD 06/03 12:59
388F:→ andynanpa:这球有远到, 还好在家里, 收工XD 06/03 12:59
389F:→ amoeki:真爽阿 看小鬼k那麽多 希望下次还有这麽多分XD 06/03 13:02
390F:→ keniori:win 06/03 13:04
391F:推 beving:GOOD! 06/03 13:14
392F:推 pomo20010:随便打 随便赢 06/03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