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0437 (狼與辛香料‧赫蘿)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三戰金鶯
時間Thu Jun 2 03:19:17 2011
3:40 A.M. 台灣時間
1. Ichiro Suzuki (L) DH
2. Brendan Ryan (R) SS
3. Justin Smoak (S) 1B
4. Miguel Olivo (R) C
5. Franklin Gutierrez (R) CF
6. Mike Wilson (R) RF
7. Jack Wilson (R) 2B
8. Luis Rodriguez (S) 3B
9. Michael Saunders (L) LF
加油吧 水兵們
一朗打DH
GOGO!Seattle Marin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05.126
※ 編輯: aaa80437 來自: 218.163.205.126 (06/02 03:19)
※ 編輯: aaa80437 來自: 218.163.205.126 (06/02 03:23)
1F:推 andynanpa:Wedge應該是考慮到一朗今年打白天戰時的大低潮才讓他站 06/02 03:48
2F:→ andynanpa:DH, 不過是好事就是, 一朗也真該休息一下了XD 06/02 03:49
3F:→ aaa80437:真的XD 對一朗來說 打DH=休兵 XD 06/02 03:49
4F:推 Hungry:一朗安打了,看來大仙真的有用 06/02 03:56
5F:推 okinawa8:Ichiro 2-2 大仙真神 06/02 04:28
6F:推 aibakoji:SB,Matsuz球速這麼慢? 06/02 04:31
7F:推 Tornadola:咦Wilson先發~ 06/02 04:41
8F:推 wilson200106:看小小鬼投球好舒服... 06/02 04:52
9F:推 aibakoji:可惜,Jack力量不夠 06/02 04:57
10F:推 Tornadola:FB兩隊有小P,結果忘記改...沒放到 QQ 06/02 05:03
11F:推 Tornadola:80球,應該7IP 穩了 06/02 05:09
12F:推 Tornadola:E,Smoak賺到 XD 06/02 05:16
13F:推 wilson200106:看他傳出去就知道會噴...一壘手的直覺@_@ 06/02 05:16
14F:推 andynanpa:金鳥一壘手搞笑嗎, 起碼也要跳一下吧XD 06/02 05:16
15F:→ wilson200106:換牛囉,是不是該炸一下囉 06/02 05:17
16F:推 aibakoji:Matsuz下了,殺牛時間到了^^ 06/02 05:17
17F:→ andynanpa:換投? Matusz丟的不錯啊, 也才84球不是? 06/02 05:17
18F:→ aibakoji:今天是Markakis守一壘,他不常守比較難判斷吧 06/02 05:19
19F:推 andynanpa:1球換邊, 第7局殺入 06/02 05:19
20F:→ aibakoji:他今天第一場回MLB,球速也沒有完全回來 06/02 05:20
21F:→ aibakoji:應該是設定好球數了吧,到了就讓他下 06/02 05:20
22F:推 Tornadola:金鳥快配合一下,讓小P省球 QQ 06/02 05:22
23F:推 andynanpa:小P球速開始掉了, 這局吃完就差不多了 06/02 05:22
24F:推 andynanpa:Hardy又安, 換電風扇 06/02 05:26
25F:→ andynanpa:不對, Reimold XD 06/02 05:26
26F:→ andynanpa:我們家去看球送的東西看來都好讚啊, 好久沒去了....QQ 06/02 05:27
27F:推 andynanpa:纏鬥後BB Reynolds, Wright在熱身了 06/02 05:31
28F:推 BMHSEA:最後一局了 100球 06/02 05:33
29F:推 andynanpa:最後一個人次了, 小P在催球了 06/02 05:34
30F:推 aibakoji:K,七局投完 06/02 05:36
31F:→ andynanpa:漂亮的直球K掉, 完美的收尾! 小P辛苦了 06/02 05:36
32F:推 Tornadola:7 K,能許小P勝投嗎 (思 06/02 05:36
33F:→ andynanpa:搞不好有機會, 這打線算蠻疼學弟的(小鬼:........) 06/02 05:37
34F:推 BMHSEA:小P加小鬼 23次先發 QS17次 06/02 05:41
35F:推 DCaty:幾乎同時踩壘… 06/02 05:42
36F:推 Tornadola:剛剛沒看Pauley有沒有在熱身,應該是先上Wright? 06/02 05:44
37F:推 andynanpa:Jim Johnson還真威, 3個打者2個斷棒 06/02 05:45
38F:推 DCaty:被炸裂了… 06/02 05:49
39F:推 Tornadola:被尻了,慘 QQ 一分對我們來說好多 06/02 05:49
40F:→ andynanpa:AJ恩返, 1:2 06/02 05:49
41F:推 andynanpa:Jack這球也太酷了, 坐著傳球XD 06/02 05:51
42F:推 andynanpa:金鳥換投, 上原上了 06/02 05:54
43F:推 okinawa8:尤哈拉上了 06/02 05:54
44F:→ okinawa8:Saunders現在整個就是崩潰...去年至少還有砲瓦阿 06/02 05:55
45F:推 DCaty:朗神領K 06/02 05:57
46F:推 andynanpa:好準....算投手厲害, 一朗被K 06/02 05:57
47F:→ DCaty:寄望九下了… 06/02 05:58
48F:推 aibakoji:要爆牛的話其實我認為Gregg會比上原和Jim Johnson有機會 06/02 06:03
49F:→ aibakoji:Ryan厲害 06/02 06:04
50F:推 m0324h1987:桂格 最近不是很穩 FB有他...也有Reynolds和Wieters XD 06/02 06:04
51F:推 Tornadola:希望九下至少能追平 QQ 06/02 06:04
52F:推 aibakoji:沒關係,我們有正義的煙XD 06/02 06:08
53F:推 DCaty:九下了 有請大仙顯靈 06/02 06:08
54F:推 BMHSEA:有請大仙!!!!!!!! 06/02 06:09
55F:推 aibakoji:幹,打到投手丘,不然就穿了 06/02 06:12
56F:推 BMHSEA:鐵支該幹砲了!!! 06/02 06:13
57F:→ aibakoji:沒了 06/02 06:14
58F:→ BMHSEA:F.. 06/02 06:14
59F:推 DCaty:中飛 game set 06/02 06:14
60F:推 Tornadola:sad,不過這系列戰贏了就是 06/02 06:14
61F:→ aibakoji:算了,能系列戰獲勝就算賺到了 06/02 06:15
62F:→ aibakoji:現在的目標是要每個系列戰至少打平 06/02 06:15
63F:推 andynanpa:沒了, 今天沒殺到牛, 不過還是拿下系列戰, 話說這是連續 06/02 06:15
64F:→ andynanpa:第幾個拿下的系列戰了啊XD 06/02 06:16
65F:推 DCaty:可是對戰兩勝四敗… 06/02 06:28
66F:→ tanaka0826:金鳥也不算軟... 系列贏就不錯了XDD 06/02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