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0437 (狼与辛香料‧赫萝)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三战金莺
时间Thu Jun 2 03:19:17 2011
3:40 A.M. 台湾时间
1. Ichiro Suzuki (L) DH
2. Brendan Ryan (R) SS
3. Justin Smoak (S) 1B
4. Miguel Olivo (R) C
5. Franklin Gutierrez (R) CF
6. Mike Wilson (R) RF
7. Jack Wilson (R) 2B
8. Luis Rodriguez (S) 3B
9. Michael Saunders (L) LF
加油吧 水兵们
一朗打DH
GOGO!Seattle Marin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5.126
※ 编辑: aaa80437 来自: 218.163.205.126 (06/02 03:19)
※ 编辑: aaa80437 来自: 218.163.205.126 (06/02 03:23)
1F:推 andynanpa:Wedge应该是考虑到一朗今年打白天战时的大低潮才让他站 06/02 03:48
2F:→ andynanpa:DH, 不过是好事就是, 一朗也真该休息一下了XD 06/02 03:49
3F:→ aaa80437:真的XD 对一朗来说 打DH=休兵 XD 06/02 03:49
4F:推 Hungry:一朗安打了,看来大仙真的有用 06/02 03:56
5F:推 okinawa8:Ichiro 2-2 大仙真神 06/02 04:28
6F:推 aibakoji:SB,Matsuz球速这麽慢? 06/02 04:31
7F:推 Tornadola:咦Wilson先发~ 06/02 04:41
8F:推 wilson200106:看小小鬼投球好舒服... 06/02 04:52
9F:推 aibakoji:可惜,Jack力量不够 06/02 04:57
10F:推 Tornadola:FB两队有小P,结果忘记改...没放到 QQ 06/02 05:03
11F:推 Tornadola:80球,应该7IP 稳了 06/02 05:09
12F:推 Tornadola:E,Smoak赚到 XD 06/02 05:16
13F:推 wilson200106:看他传出去就知道会喷...一垒手的直觉@_@ 06/02 05:16
14F:推 andynanpa:金鸟一垒手搞笑吗, 起码也要跳一下吧XD 06/02 05:16
15F:→ wilson200106:换牛罗,是不是该炸一下罗 06/02 05:17
16F:推 aibakoji:Matsuz下了,杀牛时间到了^^ 06/02 05:17
17F:→ andynanpa:换投? Matusz丢的不错啊, 也才84球不是? 06/02 05:17
18F:→ aibakoji:今天是Markakis守一垒,他不常守比较难判断吧 06/02 05:19
19F:推 andynanpa:1球换边, 第7局杀入 06/02 05:19
20F:→ aibakoji:他今天第一场回MLB,球速也没有完全回来 06/02 05:20
21F:→ aibakoji:应该是设定好球数了吧,到了就让他下 06/02 05:20
22F:推 Tornadola:金鸟快配合一下,让小P省球 QQ 06/02 05:22
23F:推 andynanpa:小P球速开始掉了, 这局吃完就差不多了 06/02 05:22
24F:推 andynanpa:Hardy又安, 换电风扇 06/02 05:26
25F:→ andynanpa:不对, Reimold XD 06/02 05:26
26F:→ andynanpa:我们家去看球送的东西看来都好赞啊, 好久没去了....QQ 06/02 05:27
27F:推 andynanpa:缠斗後BB Reynolds, Wright在热身了 06/02 05:31
28F:推 BMHSEA:最後一局了 100球 06/02 05:33
29F:推 andynanpa:最後一个人次了, 小P在催球了 06/02 05:34
30F:推 aibakoji:K,七局投完 06/02 05:36
31F:→ andynanpa:漂亮的直球K掉, 完美的收尾! 小P辛苦了 06/02 05:36
32F:推 Tornadola:7 K,能许小P胜投吗 (思 06/02 05:36
33F:→ andynanpa:搞不好有机会, 这打线算蛮疼学弟的(小鬼:........) 06/02 05:37
34F:推 BMHSEA:小P加小鬼 23次先发 QS17次 06/02 05:41
35F:推 DCaty:几乎同时踩垒… 06/02 05:42
36F:推 Tornadola:刚刚没看Pauley有没有在热身,应该是先上Wright? 06/02 05:44
37F:推 andynanpa:Jim Johnson还真威, 3个打者2个断棒 06/02 05:45
38F:推 DCaty:被炸裂了… 06/02 05:49
39F:推 Tornadola:被尻了,惨 QQ 一分对我们来说好多 06/02 05:49
40F:→ andynanpa:AJ恩返, 1:2 06/02 05:49
41F:推 andynanpa:Jack这球也太酷了, 坐着传球XD 06/02 05:51
42F:推 andynanpa:金鸟换投, 上原上了 06/02 05:54
43F:推 okinawa8:尤哈拉上了 06/02 05:54
44F:→ okinawa8:Saunders现在整个就是崩溃...去年至少还有炮瓦阿 06/02 05:55
45F:推 DCaty:朗神领K 06/02 05:57
46F:推 andynanpa:好准....算投手厉害, 一朗被K 06/02 05:57
47F:→ DCaty:寄望九下了… 06/02 05:58
48F:推 aibakoji:要爆牛的话其实我认为Gregg会比上原和Jim Johnson有机会 06/02 06:03
49F:→ aibakoji:Ryan厉害 06/02 06:04
50F:推 m0324h1987:桂格 最近不是很稳 FB有他...也有Reynolds和Wieters XD 06/02 06:04
51F:推 Tornadola:希望九下至少能追平 QQ 06/02 06:04
52F:推 aibakoji:没关系,我们有正义的烟XD 06/02 06:08
53F:推 DCaty:九下了 有请大仙显灵 06/02 06:08
54F:推 BMHSEA:有请大仙!!!!!!!! 06/02 06:09
55F:推 aibakoji:干,打到投手丘,不然就穿了 06/02 06:12
56F:推 BMHSEA:铁支该干炮了!!! 06/02 06:13
57F:→ aibakoji:没了 06/02 06:14
58F:→ BMHSEA:F.. 06/02 06:14
59F:推 DCaty:中飞 game set 06/02 06:14
60F:推 Tornadola:sad,不过这系列战赢了就是 06/02 06:14
61F:→ aibakoji:算了,能系列战获胜就算赚到了 06/02 06:15
62F:→ aibakoji:现在的目标是要每个系列战至少打平 06/02 06:15
63F:推 andynanpa:没了, 今天没杀到牛, 不过还是拿下系列战, 话说这是连续 06/02 06:15
64F:→ andynanpa:第几个拿下的系列战了啊XD 06/02 06:16
65F:推 DCaty:可是对战两胜四败… 06/02 06:28
66F:→ tanaka0826:金鸟也不算软... 系列赢就不错了XDD 06/02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