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標題[情報] J-Lo DFAed
時間Tue May 31 10:04:31 2011
之前用腿姬取代他守二壘結果大失敗,
現在找他回來取代腿姬守三壘有沒有搞頭? XD
每次想反正不會更爛,
結果還他馬的真的更爛.....
J-Lo慢走不送,
在山上都打不出成績了,還會有別隊要嗎?
空有天賦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77.127
1F:推 pjharper:陳鏞基受傷了 統一該出手了~~~ 05/31 10:31
2F:推 minimum:如果出現在統一那我會去現場看 XD 05/31 11:39
3F:推 andynanpa:J-Lo到中職搞不好有機會搞個全壘打王玩玩XD 05/31 12:19
4F:推 beving:感覺之前母親身體不適的卡斯提跟J-Lo長的有一點點點像... 05/31 12:23
5F:推 Pennyjr:連去山上都救不了他,真慘~ 05/31 13:00
6F:推 delta33:黑暗時期的內野三連星,賈斯汀里昂,J-Lo,古巴人,都快不見了 05/31 14:38
7F:推 ParkbohnIV:【A君:就跟你說巫毒娃娃的事情是真的~~(逃~)。】 05/31 15:43
8F:推 Hungry:Sexson、Jose Vidro... 05/31 16:14
9F:推 Kitsu:哈 記得他被弄走的時候就有板友猜他不久就會被DFA 果然啊 05/31 21:41
10F:推 f122944:看來要來CPBL打工了 下半季還來得及 補基哥受傷的缺(誤!?) 05/3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