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情报] J-Lo DFAed
时间Tue May 31 10:04:31 2011
之前用腿姬取代他守二垒结果大失败,
现在找他回来取代腿姬守三垒有没有搞头? XD
每次想反正不会更烂,
结果还他马的真的更烂.....
J-Lo慢走不送,
在山上都打不出成绩了,还会有别队要吗?
空有天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77.127
1F:推 pjharper:陈镛基受伤了 统一该出手了~~~ 05/31 10:31
2F:推 minimum:如果出现在统一那我会去现场看 XD 05/31 11:39
3F:推 andynanpa:J-Lo到中职搞不好有机会搞个全垒打王玩玩XD 05/31 12:19
4F:推 beving:感觉之前母亲身体不适的卡斯提跟J-Lo长的有一点点点像... 05/31 12:23
5F:推 Pennyjr:连去山上都救不了他,真惨~ 05/31 13:00
6F:推 delta33:黑暗时期的内野三连星,贾斯汀里昂,J-Lo,古巴人,都快不见了 05/31 14:38
7F:推 ParkbohnIV:【A君:就跟你说巫毒娃娃的事情是真的~~(逃~)。】 05/31 15:43
8F:推 Hungry:Sexson、Jose Vidro... 05/31 16:14
9F:推 Kitsu:哈 记得他被弄走的时候就有板友猜他不久就会被DFA 果然啊 05/31 21:41
10F:推 f122944:看来要来CPBL打工了 下半季还来得及 补基哥受伤的缺(误!?) 05/3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