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jahDukes (U質酸民 - 公爵是也)
看板Mariners
標題[心得] 水手打擊低迷不振的秘密
時間Mon May 30 13:47:03 2011
為什麼水手打擊會這麼爛?
其實答案很簡單 但是我不說你不知道~~
真正的關鍵就是在一朗 身上 !!!
因為打一棒的一朗如果打不好 其他2~9棒當然就 " 一起弱 " .... = =
要解決水手打擊爛的方法有兩個:
1.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把一朗交易!!! 但他去到其他隊的打擊恐怕也會一起弱
所以應該是沒人要....
2.比較麻煩點的作法就是叫一朗改名!!! 看是要改叫一起強或是二起弱 三起弱...
都可以 就是不要叫一起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9.137
1F:→ nekaki:................. 05/30 13:49
2F:→ wasijaja:............... 05/30 13:54
3F:推 ohb:大仙來了 05/30 13:59
4F:→ erickiller10:哭嗎? 05/30 14:07
5F:→ Hungry:...... 05/30 14:14
6F:→ prince0918:這哪招....不能噓真是太可惜了 05/30 14:17
7F:推 BMHSEA:大仙來了!!!!! 05/30 14:20
8F:推 pomo20010:......... 05/30 14:25
9F:推 Allenichiro:................ 05/30 14:30
10F:→ okinawa8:原po不是都去唱歌了 05/30 14:37
11F:→ ichiro0626:昨日水兵場有球迷亂入 今日水兵版有鄉民亂版 05/30 14:38
12F:→ aaa80437:好冷... 05/30 14:39
13F:→ tanaka0826:...... 05/30 14:41
14F:→ ElijahDukes:這不是亂版阿 我發現這個秘密跟大家分享嘛... 05/30 14:42
15F:推 Epsilon:大仙出現,水兵又要連勝了嗎? 05/30 15:11
16F:→ didilala:金排球... 05/30 15:57
17F:推 baronterry:GJ有豬公當祭品了!! 05/30 16:16
18F:推 ILER:要開始贏了 05/30 16:48
19F:推 fishead1116:一朗準備起飛了~~~~~ 05/30 16:55
20F:推 tn1983:太好了!! 要連勝了!! 05/30 16:56
21F:推 allen10030:一起弱 是個梗吧 我應該沒判斷錯 05/30 17:46
其他地方好像沒看過這樣的梗 我似乎是原發明者 XD
一朗改名一起強 水手打擊一定強!!!
22F:推 sdfsonic:好文 不桶嗎? 05/30 17:55
23F:推 wilson200106:大家快推啊,大仙出現是水兵奮起的前兆耶! 05/30 18:22
24F:推 tigertiger:大仙降臨 美西登頂有望 05/30 18:34
25F:推 skalt:在水手亂板超沒成就的,亂板還被推一大串XD 05/30 18:59
※ 編輯: ElijahDukes 來自: 114.38.245.188 (05/30 19:15)
26F:推 DCaty:抓緊囉~ 水兵要直飛火星了 ((( >( ̄▽ ̄)< ))) 05/30 19:13
27F:推 th11211:上次有這種文水兵好像就5連勝了^^ 05/30 19:23
28F:推 TigerLP:還蠻好笑的~哈 05/30 19:52
29F:推 Edraison:"一起弱"讓我笑了 哈= = 05/30 20:13
30F:推 Poleaxe:一起弱... XD 05/30 20:35
31F:→ wilson200106:如果亂版文被推爆,不知道原PO做何感想... 05/30 20:56
32F:推 pjharper:原PO還在大聯盟嗎??? 05/30 21:09
33F:→ ElijahDukes:目前無業中... 水兵要考慮簽我嗎? 時薪80即可 ^.< 05/30 21:15
34F:推 beving:一起強怎麼拼音?改成ICHIBAN一起棒不是更好(  ̄ c ̄)y▂ξ 05/30 22:19
35F:→ sams1979:還真是.....這是篇反串文嗎? 05/30 22:50
36F:推 PenguinPing:今年要進季後賽了!!! 05/30 23:27
37F:推 gimomogi:準備登頂!! 05/30 23:59
38F:推 gify0712:一朗快找回通往火星的路> < 05/31 00:50
39F:→ ElijahDukes:有興趣可以到洛杉機唬人板看水桶名單 那才是真鬧板 05/31 01:07
40F:→ ElijahDukes:水手球衣好看我也想幫加油阿!!! 05/31 01:08
41F:推 suzukova:一朗要起飛了 抓緊! 05/31 01:24
42F:推 andynanpa:E大你還是當大仙的好, 水兵版有大仙出沒必連勝的傳統XD 05/31 04:24
43F:推 GamELisT:快把大仙m起來!! 05/31 10:45
44F:推 dfqii:太經典了 05/31 18:14
45F:推 allen10030:顆顆 06/01 02:11
46F:推 genghiskii:亂版文被狂推 快被笑死 06/01 08:51
47F:推 DCaty:開打前先膜拜一下 06/01 09:17
48F:推 Epsilon:大仙不要走.... 06/01 09:23
49F:→ ryvius0723:大仙!!!!!! 06/01 12:26
50F:→ ParkbohnIV:慢!我也來(插香~)。 06/01 12:34
51F:→ aibakoji:拜大仙 06/01 12:34
52F:推 fishead1116:朝聖推 06/01 12:35
53F:推 aaa80437:那我也來拜一下XD 06/01 12:36
54F:推 BMHSEA:再次感謝大仙 06/01 12:39
55F:推 elliotway:大仙好神啊!! 06/01 12:39
56F:推 DCaty:中途lag大神擾局,還好即時退駕 06/01 13:06
57F:推 pangea:大仙可以駐板到季末嗎 XD 06/01 13:43
58F:推 allen10030:太奇妙了 打金鷹都剛好贏 06/01 14:06
59F:推 wilson200106:謝謝大仙 要常來喔 06/01 14:40
60F:→ ElijahDukes:這..... 06/01 15:13
61F:推 aaa80437:想酸沒酸成XD 06/01 15:55
62F:推 PRADA:水兵版歡迎你....... 06/01 23:13
63F:推 pjharper:版標都替你改了~~~有贏有推 06/01 23:19
64F:→ ILER:大仙好棒~~~~~~ 06/02 01:08
65F:推 DCaty:開打前膜拜一下 06/02 03:20
66F:→ aibakoji:拜一下 06/02 06:09
67F:推 ILER:非常感謝大仙讓我們這兩天幹了七發XD 06/04 13:31
68F:推 allen10030:小弟帶了些 旺旺仙貝 不成敬意 06/04 18:08
69F:推 ayumi09:朝聖! 06/08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