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jahDukes (U质酸民 - 公爵是也)
看板Mariners
标题[心得] 水手打击低迷不振的秘密
时间Mon May 30 13:47:03 2011
为什麽水手打击会这麽烂?
其实答案很简单 但是我不说你不知道~~
真正的关键就是在一朗 身上 !!!
因为打一棒的一朗如果打不好 其他2~9棒当然就 " 一起弱 " .... = =
要解决水手打击烂的方法有两个:
1.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把一朗交易!!! 但他去到其他队的打击恐怕也会一起弱
所以应该是没人要....
2.比较麻烦点的作法就是叫一朗改名!!! 看是要改叫一起强或是二起弱 三起弱...
都可以 就是不要叫一起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39.137
1F:→ nekaki:................. 05/30 13:49
2F:→ wasijaja:............... 05/30 13:54
3F:推 ohb:大仙来了 05/30 13:59
4F:→ erickiller10:哭吗? 05/30 14:07
5F:→ Hungry:...... 05/30 14:14
6F:→ prince0918:这哪招....不能嘘真是太可惜了 05/30 14:17
7F:推 BMHSEA:大仙来了!!!!! 05/30 14:20
8F:推 pomo20010:......... 05/30 14:25
9F:推 Allenichiro:................ 05/30 14:30
10F:→ okinawa8:原po不是都去唱歌了 05/30 14:37
11F:→ ichiro0626:昨日水兵场有球迷乱入 今日水兵版有乡民乱版 05/30 14:38
12F:→ aaa80437:好冷... 05/30 14:39
13F:→ tanaka0826:...... 05/30 14:41
14F:→ ElijahDukes:这不是乱版阿 我发现这个秘密跟大家分享嘛... 05/30 14:42
15F:推 Epsilon:大仙出现,水兵又要连胜了吗? 05/30 15:11
16F:→ didilala:金排球... 05/30 15:57
17F:推 baronterry:GJ有猪公当祭品了!! 05/30 16:16
18F:推 ILER:要开始赢了 05/30 16:48
19F:推 fishead1116:一朗准备起飞了~~~~~ 05/30 16:55
20F:推 tn1983:太好了!! 要连胜了!! 05/30 16:56
21F:推 allen10030:一起弱 是个梗吧 我应该没判断错 05/30 17:46
其他地方好像没看过这样的梗 我似乎是原发明者 XD
一朗改名一起强 水手打击一定强!!!
22F:推 sdfsonic:好文 不桶吗? 05/30 17:55
23F:推 wilson200106:大家快推啊,大仙出现是水兵奋起的前兆耶! 05/30 18:22
24F:推 tigertiger:大仙降临 美西登顶有望 05/30 18:34
25F:推 skalt:在水手乱板超没成就的,乱板还被推一大串XD 05/30 18:59
※ 编辑: ElijahDukes 来自: 114.38.245.188 (05/30 19:15)
26F:推 DCaty:抓紧罗~ 水兵要直飞火星了 ((( >( ̄▽ ̄)< ))) 05/30 19:13
27F:推 th11211:上次有这种文水兵好像就5连胜了^^ 05/30 19:23
28F:推 TigerLP:还蛮好笑的~哈 05/30 19:52
29F:推 Edraison:"一起弱"让我笑了 哈= = 05/30 20:13
30F:推 Poleaxe:一起弱... XD 05/30 20:35
31F:→ wilson200106:如果乱版文被推爆,不知道原PO做何感想... 05/30 20:56
32F:推 pjharper:原PO还在大联盟吗??? 05/30 21:09
33F:→ ElijahDukes:目前无业中... 水兵要考虑签我吗? 时薪80即可 ^.< 05/30 21:15
34F:推 beving:一起强怎麽拼音?改成ICHIBAN一起棒不是更好(  ̄ c ̄)y▂ξ 05/30 22:19
35F:→ sams1979:还真是.....这是篇反串文吗? 05/30 22:50
36F:推 PenguinPing:今年要进季後赛了!!! 05/30 23:27
37F:推 gimomogi:准备登顶!! 05/30 23:59
38F:推 gify0712:一朗快找回通往火星的路> < 05/31 00:50
39F:→ ElijahDukes:有兴趣可以到洛杉机唬人板看水桶名单 那才是真闹板 05/31 01:07
40F:→ ElijahDukes:水手球衣好看我也想帮加油阿!!! 05/31 01:08
41F:推 suzukova:一朗要起飞了 抓紧! 05/31 01:24
42F:推 andynanpa:E大你还是当大仙的好, 水兵版有大仙出没必连胜的传统XD 05/31 04:24
43F:推 GamELisT:快把大仙m起来!! 05/31 10:45
44F:推 dfqii:太经典了 05/31 18:14
45F:推 allen10030:颗颗 06/01 02:11
46F:推 genghiskii:乱版文被狂推 快被笑死 06/01 08:51
47F:推 DCaty:开打前先膜拜一下 06/01 09:17
48F:推 Epsilon:大仙不要走.... 06/01 09:23
49F:→ ryvius0723:大仙!!!!!! 06/01 12:26
50F:→ ParkbohnIV:慢!我也来(插香~)。 06/01 12:34
51F:→ aibakoji:拜大仙 06/01 12:34
52F:推 fishead1116:朝圣推 06/01 12:35
53F:推 aaa80437:那我也来拜一下XD 06/01 12:36
54F:推 BMHSEA:再次感谢大仙 06/01 12:39
55F:推 elliotway:大仙好神啊!! 06/01 12:39
56F:推 DCaty:中途lag大神扰局,还好即时退驾 06/01 13:06
57F:推 pangea:大仙可以驻板到季末吗 XD 06/01 13:43
58F:推 allen10030:太奇妙了 打金鹰都刚好赢 06/01 14:06
59F:推 wilson200106:谢谢大仙 要常来喔 06/01 14:40
60F:→ ElijahDukes:这..... 06/01 15:13
61F:推 aaa80437:想酸没酸成XD 06/01 15:55
62F:推 PRADA:水兵版欢迎你....... 06/01 23:13
63F:推 pjharper:版标都替你改了~~~有赢有推 06/01 23:19
64F:→ ILER:大仙好棒~~~~~~ 06/02 01:08
65F:推 DCaty:开打前膜拜一下 06/02 03:20
66F:→ aibakoji:拜一下 06/02 06:09
67F:推 ILER:非常感谢大仙让我们这两天干了七发XD 06/04 13:31
68F:推 allen10030:小弟带了些 旺旺仙贝 不成敬意 06/04 18:08
69F:推 ayumi09:朝圣! 06/08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