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LLEN ()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帝國掃平戰
時間Mon May 30 04:16:39 2011
New York Yankees (27-23) Seattle Mariners (26-25)
DH Jeter .257 1 RF Suzuki .277
CF Granderson .274 2 3B Figgins .197
1B Teixeira .259 3 1B Smoak .256
3B Rodriguez .284 4 CF Gutierrez .267
2B Cano .281 5 DH Wilson .167
RF Swisher .206 6 SS Ryan .268
LF Jones .231 7 2B Wilson .247
SS Nunez .250 8 LF Saunders .173
C Cervelli .158 9 C Gimenez .214
CC Sabathia Jason Vargas
(5-3, ERA 3.17) (3-2,ERA 3.86)
原來我們戰績跟帝國還滿接近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241
1F:→ aibakoji:只差一場半而已 05/30 04:17
2F:推 DCaty:用掃平太高調了… 05/30 04:18
3F:→ GUILLEN:下個半局未看先猜3上3下,內滾-投滾-K。 05/30 04:18
4F:推 Purekim:一朗該補個進度了 05/30 04:19
5F:推 Hungry:真的內滾...囧 05/30 04:20
6F:→ GUILLEN:一朗揮棒慢了不少,打內角球很無力 05/30 04:22
7F:推 m0324h1987:中兩個..... 05/30 04:23
8F:→ GUILLEN:= = 05/30 04:23
9F:推 ichiro0626:今天前3棒依舊不能期待.... 05/30 04:23
10F:推 Tornadola:忘記YSPN有播... 05/30 04:30
11F:推 Hungry:被尻了........ 05/30 04:30
12F:→ Tornadola:Swisher射了 QQ 05/30 04:30
13F:推 aibakoji:Swisher來一砲= = 05/30 04:30
14F:推 Purekim:= = 05/30 04:30
15F:→ aibakoji:這球太甜了 05/30 04:30
16F:推 ichiro0626:這3場都是被HR先馳得點 我們家也被當砲房了= = 05/30 04:32
17F:推 Tornadola:沒注意Ryan升級到第六棒了 xd 05/30 04:33
18F:推 Hungry:Ryan!!! 05/30 04:44
19F:推 Tornadola:Ryan 威到爆炸 XD 05/30 04:44
20F:推 aibakoji:Ryan!!!!!!!!!!!!!!!!!!!!!!!!! 05/30 04:44
21F:推 yyoung:2b!!!!!!! 05/30 04:44
22F:推 Purekim:Ryan狀況太燙了 05/30 04:44
23F:→ GUILLEN:Ryan真六棒! 05/30 04:44
24F:推 okinawa8:來滾一下就追平了 05/30 04:45
25F:→ Tornadola:滾一下就好! 05/30 04:45
26F:→ Purekim:這也揮-.- 05/30 04:46
27F:→ Purekim:...沒得滾了 05/30 04:46
28F:推 aibakoji:他是Jack, 就不要期望太高了= = 05/30 04:47
29F:推 Hungry:不期不待....... 05/30 04:48
30F:推 yyoung:今天沒有基本功了.... 05/30 04:48
31F:→ aibakoji:小三至少給我打到外野了,那就算了 05/30 04:48
32F:→ Tornadola:還是來放寬心看球好了 XD 05/30 04:49
33F:推 aibakoji:回到主場為什麼每個sp狀況都不好= = 05/30 04:54
34F:推 aibakoji:要爆炸了 05/30 04:56
35F:推 Tornadola:洋基也懂滾一下? 05/30 04:59
36F:推 aibakoji:洋基也要來滾一下嗎XD 05/30 04:59
37F:推 yyoung:!!!!!! 05/30 05:00
38F:→ Tornadola:NP !! 05/30 05:00
39F:推 Purekim:NP 05/30 05:00
40F:→ aibakoji:滾一下失敗,阿肉你打太強了,鐵爺比較內行 05/30 05:01
41F:→ Purekim:少年耶~ 袂滾一下摸? 05/30 05:01
42F:推 Tornadola:Cano真是太威了 05/30 05:02
43F:→ aibakoji:Cano安 2-0 05/30 05:02
44F:推 Purekim:這幾戰先發都抖抖的.. 05/30 05:03
45F:→ aibakoji:都不是在最好的狀況阿,Vargas也沒從上一戰的低潮回復 05/30 05:04
46F:→ Tornadola:我覺得我們的quota這兩天用完了 XD 05/30 05:05
47F:→ aibakoji:不過到目前為止這個系列戰帝國沒有單局2分以上過 05/30 05:05
48F:→ aibakoji:以最近的運來說打線應該還是會給一定的分數 05/30 05:06
49F:→ aibakoji:重點就是投手能壓帝國到何種程度 05/30 05:06
50F:推 Purekim:今天CC看似狀況不錯 要等殺牛不太容易 05/30 05:06
51F:推 ichiro0626:上一局沒滾回一分太可惜了 05/30 05:08
52F:推 Purekim:糗了.. 05/30 05:08
53F:→ GUILLEN:爆了.... 05/30 05:08
54F:→ ichiro0626:該炸的還是炸了..... 05/30 05:09
55F:推 aibakoji:炸,可以去睡了 05/30 05:09
56F:推 DCaty:可以睡了 =.= 05/30 05:09
57F:→ aibakoji:Swisher應該是死了= = 05/30 05:10
58F:推 Tornadola:又一支triple 05/30 05:10
59F:→ Purekim:潰堤了 05/30 05:10
60F:→ DCaty:今天被掃平了 05/30 05:10
61F:→ Tornadola:我們有牛可以撐到結束嗎... 05/30 05:11
62F:→ DCaty:補眠去 05/30 05:11
63F:→ aibakoji:就給Gray和Ray吃到完阿,被炸就算了 05/30 05:11
64F:推 pomo20010:triple又triple 05/30 05:11
65F:→ wiser512:該睡了XDDDD 05/30 05:12
66F:推 yyoung:這三振也太晚來了...... 05/30 05:12
67F:推 Tornadola:繼續睡好了,6分要逆轉的難度... 05/30 05:13
68F:→ GUILLEN:各位版友晚安+早安,來去睡。 05/30 05:14
69F:推 pomo20010:不期不待 05/30 05:21
70F:推 Hungry:Gray來了,看來差不多了 05/30 05:25
71F:推 pomo20010:一朗打了個雙殺 05/30 05:52
72F:→ pomo20010:ㄟ你們真的都睡了喔!! 好吧XD孤獨的我繼續看這爆爆賽 05/30 05:53
73F:推 mya660:郎神回來了!!! 美技 05/30 06:02
74F:推 ichiro0626:Smoak終於幹一發啦 等好久了 05/30 06:10
75F:推 ichiro0626:天使早早贏了 條子再見安 綠帽7下6:4領先= = 05/30 06:19
76F:推 pomo20010:那完了 又要回到墊底了 05/30 06:41
77F:→ pomo20010:Guti守備真的又穩又強 05/30 06:42
78F:推 BMHSEA:Aardsma回來了? 剛看Smoak HR影片,13秒有他 05/30 07:25
79F:→ BMHSEA:還是有人穿他球衣-.-? 因為很巧的看不到正臉 05/30 07:26
80F:推 shoting:今天結束..美西全部都5成勝率 05/30 08:55
81F:→ BMHSEA:美西真是競爭激烈 05/30 10:00
82F:推 ParkbohnIV:其實根本不用想掃平的事。打線鳥成這樣又沒牛可殺, 05/30 18:43
83F:→ ParkbohnIV:還一場給帝國其實很公道。 05/30 18:44
84F:→ ParkbohnIV:(朗神,快回火星吧,地球很危險的! >< ) 05/3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