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LLEN ()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帝国扫平战
时间Mon May 30 04:16:39 2011
New York Yankees (27-23) Seattle Mariners (26-25)
DH Jeter .257 1 RF Suzuki .277
CF Granderson .274 2 3B Figgins .197
1B Teixeira .259 3 1B Smoak .256
3B Rodriguez .284 4 CF Gutierrez .267
2B Cano .281 5 DH Wilson .167
RF Swisher .206 6 SS Ryan .268
LF Jones .231 7 2B Wilson .247
SS Nunez .250 8 LF Saunders .173
C Cervelli .158 9 C Gimenez .214
CC Sabathia Jason Vargas
(5-3, ERA 3.17) (3-2,ERA 3.86)
原来我们战绩跟帝国还满接近的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6.241
1F:→ aibakoji:只差一场半而已 05/30 04:17
2F:推 DCaty:用扫平太高调了… 05/30 04:18
3F:→ GUILLEN:下个半局未看先猜3上3下,内滚-投滚-K。 05/30 04:18
4F:推 Purekim:一朗该补个进度了 05/30 04:19
5F:推 Hungry:真的内滚...囧 05/30 04:20
6F:→ GUILLEN:一朗挥棒慢了不少,打内角球很无力 05/30 04:22
7F:推 m0324h1987:中两个..... 05/30 04:23
8F:→ GUILLEN:= = 05/30 04:23
9F:推 ichiro0626:今天前3棒依旧不能期待.... 05/30 04:23
10F:推 Tornadola:忘记YSPN有播... 05/30 04:30
11F:推 Hungry:被尻了........ 05/30 04:30
12F:→ Tornadola:Swisher射了 QQ 05/30 04:30
13F:推 aibakoji:Swisher来一炮= = 05/30 04:30
14F:推 Purekim:= = 05/30 04:30
15F:→ aibakoji:这球太甜了 05/30 04:30
16F:推 ichiro0626:这3场都是被HR先驰得点 我们家也被当炮房了= = 05/30 04:32
17F:推 Tornadola:没注意Ryan升级到第六棒了 xd 05/30 04:33
18F:推 Hungry:Ryan!!! 05/30 04:44
19F:推 Tornadola:Ryan 威到爆炸 XD 05/30 04:44
20F:推 aibakoji:Ryan!!!!!!!!!!!!!!!!!!!!!!!!! 05/30 04:44
21F:推 yyoung:2b!!!!!!! 05/30 04:44
22F:推 Purekim:Ryan状况太烫了 05/30 04:44
23F:→ GUILLEN:Ryan真六棒! 05/30 04:44
24F:推 okinawa8:来滚一下就追平了 05/30 04:45
25F:→ Tornadola:滚一下就好! 05/30 04:45
26F:→ Purekim:这也挥-.- 05/30 04:46
27F:→ Purekim:...没得滚了 05/30 04:46
28F:推 aibakoji:他是Jack, 就不要期望太高了= = 05/30 04:47
29F:推 Hungry:不期不待....... 05/30 04:48
30F:推 yyoung:今天没有基本功了.... 05/30 04:48
31F:→ aibakoji:小三至少给我打到外野了,那就算了 05/30 04:48
32F:→ Tornadola:还是来放宽心看球好了 XD 05/30 04:49
33F:推 aibakoji:回到主场为什麽每个sp状况都不好= = 05/30 04:54
34F:推 aibakoji:要爆炸了 05/30 04:56
35F:推 Tornadola:洋基也懂滚一下? 05/30 04:59
36F:推 aibakoji:洋基也要来滚一下吗XD 05/30 04:59
37F:推 yyoung:!!!!!! 05/30 05:00
38F:→ Tornadola:NP !! 05/30 05:00
39F:推 Purekim:NP 05/30 05:00
40F:→ aibakoji:滚一下失败,阿肉你打太强了,铁爷比较内行 05/30 05:01
41F:→ Purekim:少年耶~ 袂滚一下摸? 05/30 05:01
42F:推 Tornadola:Cano真是太威了 05/30 05:02
43F:→ aibakoji:Cano安 2-0 05/30 05:02
44F:推 Purekim:这几战先发都抖抖的.. 05/30 05:03
45F:→ aibakoji:都不是在最好的状况阿,Vargas也没从上一战的低潮回复 05/30 05:04
46F:→ Tornadola:我觉得我们的quota这两天用完了 XD 05/30 05:05
47F:→ aibakoji: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个系列战帝国没有单局2分以上过 05/30 05:05
48F:→ aibakoji:以最近的运来说打线应该还是会给一定的分数 05/30 05:06
49F:→ aibakoji:重点就是投手能压帝国到何种程度 05/30 05:06
50F:推 Purekim:今天CC看似状况不错 要等杀牛不太容易 05/30 05:06
51F:推 ichiro0626:上一局没滚回一分太可惜了 05/30 05:08
52F:推 Purekim:糗了.. 05/30 05:08
53F:→ GUILLEN:爆了.... 05/30 05:08
54F:→ ichiro0626:该炸的还是炸了..... 05/30 05:09
55F:推 aibakoji:炸,可以去睡了 05/30 05:09
56F:推 DCaty:可以睡了 =.= 05/30 05:09
57F:→ aibakoji:Swisher应该是死了= = 05/30 05:10
58F:推 Tornadola:又一支triple 05/30 05:10
59F:→ Purekim:溃堤了 05/30 05:10
60F:→ DCaty:今天被扫平了 05/30 05:10
61F:→ Tornadola:我们有牛可以撑到结束吗... 05/30 05:11
62F:→ DCaty:补眠去 05/30 05:11
63F:→ aibakoji:就给Gray和Ray吃到完阿,被炸就算了 05/30 05:11
64F:推 pomo20010:triple又triple 05/30 05:11
65F:→ wiser512:该睡了XDDDD 05/30 05:12
66F:推 yyoung:这三振也太晚来了...... 05/30 05:12
67F:推 Tornadola:继续睡好了,6分要逆转的难度... 05/30 05:13
68F:→ GUILLEN:各位版友晚安+早安,来去睡。 05/30 05:14
69F:推 pomo20010:不期不待 05/30 05:21
70F:推 Hungry:Gray来了,看来差不多了 05/30 05:25
71F:推 pomo20010:一朗打了个双杀 05/30 05:52
72F:→ pomo20010:ㄟ你们真的都睡了喔!! 好吧XD孤独的我继续看这爆爆赛 05/30 05:53
73F:推 mya660:郎神回来了!!! 美技 05/30 06:02
74F:推 ichiro0626:Smoak终於干一发啦 等好久了 05/30 06:10
75F:推 ichiro0626:天使早早赢了 条子再见安 绿帽7下6:4领先= = 05/30 06:19
76F:推 pomo20010:那完了 又要回到垫底了 05/30 06:41
77F:→ pomo20010:Guti守备真的又稳又强 05/30 06:42
78F:推 BMHSEA:Aardsma回来了? 刚看Smoak HR影片,13秒有他 05/30 07:25
79F:→ BMHSEA:还是有人穿他球衣-.-? 因为很巧的看不到正脸 05/30 07:26
80F:推 shoting:今天结束..美西全部都5成胜率 05/30 08:55
81F:→ BMHSEA:美西真是竞争激烈 05/30 10:00
82F:推 ParkbohnIV:其实根本不用想扫平的事。打线鸟成这样又没牛可杀, 05/30 18:43
83F:→ ParkbohnIV:还一场给帝国其实很公道。 05/30 18:44
84F:→ ParkbohnIV:(朗神,快回火星吧,地球很危险的! >< ) 05/3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