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朗 9 腿 5 煙 3 克 DH 古 8 AK 4 Olivo 2 P 7 RR 6 小鬼 5-4 3.01 揪竟小鬼昨天宵夜買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4.229
1F:推 Epsilon:外野一群穿黃衣服的人坐在"King's Court",我以為是哪個紀 05/29 10:08
2F:→ Epsilon:念金恩博士的活動(跟Kingdome那個King一樣),結果沒想到是 05/29 10:08
3F:→ Epsilon:慶助King Felix先發.... 05/29 10:09
4F:→ Epsilon:看來在西北地區,金恩的地位已經被小鬼取代了.... XD 05/29 10:10
5F:→ wilson200106:Jeter一開始就來個小鬼強襲球 05/29 10:12
6F:推 aibakoji:今天有熱身比較快的感覺,打洋基果然有差 05/29 10:13
7F:推 pjharper:BB..... 05/29 10:14
8F:→ aibakoji:鐵爺果然很麻煩= = 05/29 10:14
9F:→ aibakoji:還好,這個打席是鐵爺會選,鐵爺本來就很會打小鬼 05/29 10:15
10F:推 ohb:Larry Bernandez! 05/29 10:15
11F:→ aibakoji:ARod輕鬆搞定 05/29 10:15
12F:推 fleurami:好在小鬼簡單渡過第一局~ 05/29 10:15
13F:→ wilson200106:一朗幫Nova省球中 05/29 10:17
14F:推 jshuang:看來今天又要靠後段中心打線了 05/29 10:21
15F:推 Epsilon:有沒有前三棒一起勞賽的八卦? 05/29 10:23
16F:推 ohb:這球好紅中啊.. 05/29 10:25
17F:推 aibakoji:科,一如預期,自己先自爆 05/29 10:25
18F:推 gimomogi:hr...... 05/29 10:26
19F:推 pjharper:我能說不意外嗎....XD 05/29 10:26
20F:推 Epsilon:小鬼:我才不會像小P那樣第一局就被打全壘打。 05/29 10:27
21F:推 aibakoji:所以就第二局被打XD 05/29 10:28
22F:推 montrachet:半個K都投不出來 NYY果然難纏= = 05/29 10:31
23F:推 pjharper:這...出棒了吧 05/29 10:32
24F:推 ohb:看Pegu接球覺得抖抖的 囧 05/29 10:33
25F:推 okinawa8:Olivo的擋球也很科科... 05/29 10:35
26F:→ wilson200106:今天主審高球都給啊... 05/29 10:41
27F:→ wilson200106:然後旁邊的不怎麼撿,感覺小鬼決勝球都進不去... 05/29 10:42
28F:推 aibakoji:Guti XD 05/29 10:42
29F:→ aibakoji:Safeco有Safeco的做法XD 05/29 10:43
30F:推 aaa80437:我來看比賽了xd 05/29 10:44
31F:推 tigertiger:內滾得分模式又要啟動了嗎? 05/29 10:45
32F:推 jshuang:內滾 1RBI 不意外 05/29 10:47
33F:推 tigertiger:內滾一分!!! 05/29 10:47
34F:推 ohb:內滾XD 1:1 05/29 10:47
35F:推 gimomogi:1:1 XD 05/29 10:47
36F:→ wilson200106:果然,基本功XD 05/29 10:47
37F:推 okinawa8:滾! 05/29 10:47
38F:推 aibakoji:DP失敗,1-1 05/29 10:47
39F:推 Epsilon:還真的內滾得分.... 竟然都沒有雙殺出現。 05/29 10:47
40F:推 aaa80437:西雅圖快腿隊嗎.. 05/29 10:47
41F:→ aibakoji:Olivo跟Martin是怎樣,兩個都想從對方手上盜壘 05/29 10:48
42F:→ aibakoji:明明是兩個胖子 05/29 10:49
43F:→ aaa80437:2下 1:1 @@ 05/29 10:49
44F:推 jshuang:昨天 Martin 先跑的 XD 冤仇有結到啦 05/29 10:49
45F:推 ohb:這兩個胖子都跑的滿快的XD 05/29 10:49
46F:推 tigertiger:哈哈 隊長爽過頭囉 05/29 10:54
47F:→ tigertiger:被鐵爺尻了... 05/29 10:55
48F:推 GUILLEN:鐵爺..... 05/29 10:55
49F:推 Hungry:被轟了..... 05/29 10:55
50F:推 okinawa8:又一發 沒救了 05/29 10:55
51F:推 aibakoji:鐵爺幹砲1-3 05/29 10:55
52F:推 aaa80437:兩分砲 冏TZZZZZZZZZZ 05/29 10:56
53F:→ tigertiger:差距拉開成 滾!滾! 05/29 10:56
54F:推 Epsilon:打線要加油了..... 05/29 10:56
55F:推 jshuang:兩分而已. 鳥滾三次就超前了 XD 05/29 10:56
56F:推 DCaty:對洋基只怕炮 不怕槍 XD 05/29 10:57
57F:推 aibakoji:鐵爺那球無話可說,完全就是被擊敗了 05/29 10:59
58F:→ aibakoji:Cano那球還可以說失投 05/29 10:59
59F:推 fleurami:每局都這樣噴一發也不是辦法...><" 05/29 10:59
60F:推 havohej:鐵爺都轟了 煙要不要呼應一下 05/29 11:00
61F:推 kennyone:能期待水兵部指滾滾滾.. 也噴一下嗎... >"< XD 05/29 11:01
62F:→ kennyone: 不只 05/29 11:01
63F:→ tigertiger:上壘了 滾球模式再度啟動嗎 05/29 11:01
64F:推 jshuang:打到頭不是要退場嗎? 逃 05/29 11:01
65F:推 okinawa8:Ryan高招XD 05/29 11:01
66F:推 aaa80437:不管怎樣上壘都要上壘一次就對了XD 05/29 11:01
67F:推 Epsilon:Ryan頭鎚上壘 05/29 11:01
68F:推 ohb:兩顆頭XD 05/29 11:01
69F:推 DCaty:朗神近況那麼差 洋基是要討論什麼鬼啦 05/29 11:03
70F:推 aaa80437:推進 05/29 11:03
71F:推 okinawa8:滾滾滾 05/29 11:05
72F:→ aaa80437:腿ㄐ一球死. 05/29 11:05
73F:推 jshuang:煙男很久沒幹炮了 05/29 11:05
74F:推 Epsilon:是Smoak來個安打的時候了... 05/29 11:05
75F:推 pomo20010:腿今天又回先發二棒是怎樣, 看來教練真的超愛他 05/29 11:06
76F:推 aaa80437:BB 05/29 11:06
77F:→ pomo20010:昨天換掉腿 我以為是要來個改革 05/29 11:06
78F:推 okinawa8:Nva曲球連發.. 05/29 11:07
79F:→ okinawa8:昨天腿ㄐ只是休息而已 05/29 11:07
80F:推 aibakoji:幹差一點,Smoak跑不快沒辦法 05/29 11:09
81F:→ aibakoji:腿姬簽那張大約放在板凳上不是辦法 05/29 11:09
82F:→ mizuhala0130:西雅圖滾球隊 05/29 11:09
83F:→ aibakoji:不給他打就沒有機會打好一點然後脫手 05/29 11:10
84F:推 jshuang:Ichiro 目前低潮 所以賭一下二棒會不會反彈 XD 05/29 11:10
85F:→ aibakoji:右打跟左打有差,就算同樣紮實擊中,左外野就是飛不出去 05/29 11:13
86F:推 DCaty:腿姬下一個打數如果再沒有安打 又跌破兩成了… 05/29 11:16
87F:推 aibakoji:XD Guti今天有拜地基主 05/29 11:16
88F:推 aaa80437:每一局真的都靠不同方式上壘 好有趣XD 05/29 11:17
89F:→ DCaty:Jeter連兩局出狀況 好消息? 05/29 11:17
90F:推 ohb:ㄐㄊ的左邊防守...XD 05/29 11:17
91F:→ aaa80437:安打!!!!!!!!!!!!!!!!!! 05/29 11:18
92F:→ DCaty:車布邊! 05/29 11:18
93F:推 jshuang:阿甘長打了 05/29 11:18
94F:→ aaa80437:23B!!!!!! 05/29 11:18
95F:→ ohb:滾!滾! (誤) 05/29 11:18
96F:推 tigertiger:再來兩個滾可以追平!!! 05/29 11:18
97F:→ DCaty:還車鐵爺那邊 屌 05/29 11:18
98F:→ jshuang:那球被接住又不用玩了 05/29 11:19
99F:→ DCaty:double!! 05/29 11:19
100F:→ aaa80437:3:3!!!!!! 05/29 11:19
101F:→ ohb:double! 05/29 11:19
102F:推 allqwdd:爽唷 05/29 11:19
103F:→ tigertiger:場地二安 !! 05/29 11:19
104F:→ DCaty:抬牡蠣! 05/29 11:19
105F:→ jshuang:後段中心打線 發威! 05/29 11:19
106F:推 totoro35:不用滾了~~~XD 05/29 11:19
107F:→ aaa80437:NICE SHOOT!!!!!!!!! 05/29 11:19
108F:推 ParkbohnIV:幹,下雨嗎?怎麼重播昨天的? = = 05/29 11:19
109F:推 gimomogi:終於不滾了XD 05/29 11:19
110F:推 ichiro0626:終於不是內滾了XDD 05/29 11:20
111F:推 Epsilon:追平..... 小鬼接下來要穩住 05/29 11:20
112F:→ DCaty:leader56 :不過水手後段棒次幾乎都自殺棒 還是有機會守下 05/29 11:20
113F:→ DCaty:我笑了 XD 05/29 11:20
114F:→ aaa80437:民視沒撥吧 05/29 11:20
115F:→ aaa80437:leader臉被打腫了@@ 05/29 11:20
116F:→ jshuang:別隊沒在 follow 不知道現在 123 才是弱點 XD 05/29 11:20
117F:推 fishead1116:水手沒在分後段棒的啦 每棒都一樣XD 05/29 11:20
118F:→ DCaty:123後段 456先鋒 789中心 05/29 11:21
119F:→ aaa80437:屁股肉又想大棒了嗎 05/29 11:21
120F:推 tigertiger:Peguero什麼球都要打 05/29 11:21
121F:推 ohb:他不選球了XD 05/29 11:22
122F:推 fleurami:打棒球屁股肉越大越猛不是嗎...><" 05/29 11:22
123F:→ jshuang:Pegureo 名字跟 V葛有類似 所以揮棒也類似. XD 05/29 11:22
124F:→ DCaty:下一棒是最近很火的Ryan 有機會超前了 05/29 11:22
125F:→ tigertiger:這個PA他每球都揮阿 05/29 11:23
126F:推 mizuhala0130:可以開始滾了~ 05/29 11:23
127F:→ ohb:太想表現了 這樣會哭哭的 05/29 11:23
128F:推 ryvius0723:屁股肉每球都想貓的遠遠的..... 05/29 11:23
129F:推 keniori:屁股工口什麼球都想揮 05/29 11:23
130F:推 ParkbohnIV:超大工業用電風扇,更。 = = 05/29 11:23
131F:→ jshuang:屁股エロ  <- 我有笑 05/29 11:24
132F:推 DCaty:甩棒打到捕手 XD 05/29 11:24
133F:→ ParkbohnIV:再這樣揮我開賭盤這局打完不會超前。 = = 05/29 11:25
134F:推 ohb:Ryan握短棒了 看來要滾了 05/29 11:25
135F:→ DCaty:握短不是怕又甩棒嗎 (誤) XD 05/29 11:25
136F:推 jshuang:鳥滾又有機會了 XD 05/29 11:26
137F:→ DCaty:現在真的可以滾滾了 XD 05/29 11:26
138F:推 allqwdd:聽到Ryan喊go go go 05/29 11:26
139F:推 fleurami:可以滾球了!! 05/29 11:26
140F:→ ParkbohnIV:PB 05/29 11:26
141F:→ wilson200106:滾! 機會出現(咦) 05/29 11:26
142F:→ ohb:NYY趨前了 不給滾了XD 05/29 11:26
143F:推 tigertiger:那只好鳥飛了 05/29 11:27
144F:→ jshuang:Olivo 不快 說不定等下雙方捕手要衝撞啊. XD 05/29 11:27
145F:→ DCaty:欸欸 不要等保送才滾滾耶 會被DP… 05/29 11:27
146F:推 Epsilon:撞捕手正夯.... 05/29 11:27
147F:→ ohb:一朗DP不到的 對這個要有信心XD 05/29 11:27
148F:推 ryvius0723:Olivo跑好快.... 05/29 11:27
149F:→ jshuang:中心打線!!! 05/29 11:27
150F:→ tigertiger:超前! 05/29 11:27
151F:→ DCaty:滾了滾了 滾出內野了 XD 05/29 11:27
152F:推 aaa80437:水啦!!!!中穿!!!!! 05/29 11:28
153F:推 ParkbohnIV:4:3 05/29 11:28
154F:→ wilson200106:滾的好!! 逆轉XD 05/29 11:28
155F:→ ohb:穿了XD 05/29 11:28
156F:推 aibakoji:中穿,趨前毫無意義XD 05/29 11:28
157F:推 allqwdd:好火好火 05/29 11:28
158F:推 pomo20010:超有效率 05/29 11:28
159F:推 totoro35:這次滾出去了~~ 05/29 11:28
160F:推 gimomogi:穿出去了 4:3 05/29 11:28
161F:→ Epsilon:中出... 喔不,中間方向穿出的安打 05/29 11:28
162F:→ aibakoji:洋基確定要上牛? 05/29 11:28
163F:→ aibakoji:輪到前兩棒了,這局要結束了耶 05/29 11:29
164F:推 tigertiger:果然是後段棒 05/29 11:29
165F:→ aaa80437:又沒安打~"~ FC 05/29 11:29
166F:→ pomo20010:他拍Bryan胸部, 有點gay 05/29 11:29
167F:→ wilson200106:不過水手前段棒次幾乎都自殺棒 還是有機會 05/29 11:30
168F:推 jshuang:會先跑吧 05/29 11:30
169F:推 ichiro0626:一朗甚麼時候才會醒啦= = 05/29 11:30
170F:推 DCaty:腿姬 兩成保衛戰 05/29 11:30
171F:推 Epsilon:一朗 兩百保衛戰 05/29 11:30
172F:推 aaa80437:SB!!!!! 05/29 11:32
173F:推 DCaty:Ichiro SB 05/29 11:32
174F:推 ParkbohnIV:BOOOM 05/29 11:32
175F:→ aaa80437:腿ㄐBB耶 我有看錯嗎= = 05/29 11:32
176F:推 aibakoji:腿姬選到BB,兩成保住XD 05/29 11:33
177F:→ DCaty:腿姬 PASS 維持兩成 05/29 11:33
178F:推 allqwdd:多久沒有1,2棒同時在壘上了 05/29 11:33
179F:推 ohb:腿ㄐ終於想起來要選球不要鳥碰了 05/29 11:33
180F:推 fleurami:該表現嚕~~~Smoak! 05/29 11:33
181F:推 th11211:Smoak醒吧~~ 05/29 11:33
182F:→ DCaty:要換了嗎? 05/29 11:33
183F:推 montrachet:三分球預備 05/29 11:33
184F:→ aibakoji:對雙城最後一場有,不過那次兩個人都沒回來 05/29 11:33
185F:→ aaa80437:要殺牛了 05/29 11:33
186F:→ ohb:牛要上班了 05/29 11:33
187F:推 jshuang:對方上菜了!!! 科科 05/29 11:33
188F:推 chipin:科科 看來對方沒做好功課!! 05/29 11:34
189F:→ wilson200106:菸: (擦口水) 05/29 11:34
190F:推 ryvius0723:大夥進攻囉!╰(‵皿′*)╯ 05/29 11:35
191F:推 ParkbohnIV:Avon Navi下了,打媽唆上。 05/29 11:35
192F:推 aibakoji:Smoak給新人一點禮物吧 05/29 11:36
193F:推 allqwdd:會不會看到雙sb之類的啊 05/29 11:37
194F:推 th11211:不夠遠QQ 05/29 11:37
195F:→ allqwdd:可惜瞜 05/29 11:37
196F:→ aibakoji:可惜了,沒有拉回來 05/29 11:37
197F:推 pomo20010:還以為會出去 05/29 11:37
198F:推 ParkbohnIV:沒了。 = = 05/29 11:37
199F:推 jshuang:曾公: 這球差 0.00023 秒 05/29 11:38
200F:推 DCaty:如果可以加Peguero的怪力就出去了… 05/29 11:38
201F:推 ichiro0626:123棒鳥成這樣 最近還能贏這麼多場也算厲害了 05/29 11:39
202F:推 Epsilon:換言之,如果123棒能醒來個一兩棒..... 05/29 11:40
203F:→ Epsilon:那後段就會有幾棒勞賽..... 你以為我要說什麼? 05/29 11:40
204F:推 DCaty:還好最近有Ryan後段埋伏 05/29 11:40
205F:推 ParkbohnIV:原來最近都在 69?喔不是,6 打 9? 05/29 11:41
206F:→ DCaty:靠 鳥安 05/29 11:41
207F:推 jshuang:Jeter 怎麼專碰這邊的鳥安 05/29 11:41
208F:推 keniori:醜到極點的揮棒 05/29 11:41
209F:推 aibakoji:Jeter現在是要練德安技術是吧= = 05/29 11:42
210F:推 ParkbohnIV:丁特剛剛被消了一個 E,現在又撿了一支 H 。 05/29 11:43
211F:→ ParkbohnIV:K 05/29 11:44
212F:推 DCaty:KKKKKK 05/29 11:44
213F:推 aaa80437:男人對決! 05/29 11:46
214F:→ aaa80437:冏 鐵爺BB 05/29 11:46
215F:推 DCaty:BB... 05/29 11:46
216F:推 allqwdd:看來今天又投不了七局了 05/29 11:46
217F:→ aaa80437:肉哥會打鳥嗎? 05/29 11:46
218F:→ DCaty:1球死 爽 05/29 11:47
219F:→ aaa80437:真不愧是金手套!!!! 05/29 11:47
220F:→ allqwdd:一朗怎麼感覺接的有點抖啊 05/29 11:47
221F:推 ryvius0723:AROD出局就是爽 05/29 11:47
222F:→ ryvius0723:那個趁機跳進來的觀眾是怎樣w 05/29 11:48
223F:推 Epsilon:那是保全啦... 不是觀眾。 05/29 11:51
224F:→ Epsilon:換局休息時,保全都會跳進場,面向觀眾,防止突發狀況。 05/29 11:51
225F:→ Epsilon:比賽時他們也會注意觀眾席動態,只是不能進場而已。 05/29 11:52
226F:推 montrachet:每次小鬼先發就要特別跑來水兵版幫他加油>< 05/29 11:52
227F:推 kplpop:看到牛球都打向外野了XDDDD 05/29 11:52
228F:推 jshuang:這時就要貼那個觀眾抓不到的影片 XD 05/29 11:52
229F:→ montrachet:因為自己沒有特別喜歡的team or player 唯獨小鬼從07 05/29 11:52
230F:→ montrachet:開始就很喜歡他... 05/29 11:53
231F:→ Epsilon:那就加入水兵吧..... XD 05/29 11:53
232F:→ montrachet:而且我覺得貴版很好笑XD 比較沒有殺戮氣氛XD 05/29 11:54
233F:推 aaa80437:跟北老差很多 雖然水手沒轉播我會跑去那邊喇賽 05/29 11:56
234F:→ aaa80437: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水兵版XD 05/29 11:56
235F:推 allqwdd:no~~ 05/29 11:57
236F:推 montrachet:運氣不好... 05/29 11:57
237F:推 DCaty:小鬼球數快破百了 加油啊 至少撐完這局 05/29 12:01
238F:推 DCaty:K 終於1out 05/29 12:03
239F:→ DCaty:CS 2out !!! 05/29 12:03
240F:推 borg:strike out 05/29 12:03
241F:推 ohb:CS! 05/29 12:03
242F:推 jshuang:1 球死 跑者 05/29 12:04
243F:推 allqwdd:爽唷 05/29 12:04
244F:推 aibakoji:抓到,2 OUT 05/29 12:04
245F:推 pomo20010:不斷在試Olive, 看來Olivo的守備在各隊的印象不是很好 05/29 12:04
246F:推 aaa80437:Olivo阻殺一割a_a 05/29 12:04
247F:→ ohb:另外也想操爆Olivo吧 他已經是被當鐵人在用XD 05/29 12:05
248F:→ aibakoji:本來就不期待他的防守,像今天這樣打長打才是最重要的 05/29 12:05
249F:推 kplpop:剛好100!!!!y 05/29 12:05
250F:→ DCaty:小鬼 六局 100-59 05/29 12:05
251F:→ aibakoji:= =剛好100不好,下一局小鬼一定會上 05/29 12:06
252F:推 jshuang:大概又會上來偷個一局 05/29 12:06
253F:→ ohb:下局他大概又吵著要上班XD 05/29 12:06
254F:推 ParkbohnIV:剛剛 Cano 是不是被眼藥水騙到? XDDD 05/29 12:06
255F:→ Hungry:下一局應該不會再上了吧(抖) 05/29 12:06
256F:推 ryvius0723:小鬼:不管不管拉 我要投七局(哭鬧 05/29 12:06
257F:推 borg:How do I feel King have one more inning to pitchXD 05/29 12:06
258F:→ jshuang:除非這局得五分+ 不然他都會加班啦 05/29 12:06
259F:推 aaa80437:你們認為交給牛比較穩還是小鬼續投穩呀XD 05/29 12:07
260F:推 DCaty:勝投組昨天上過班了… 05/29 12:08
261F:→ ohb:今天的牛大概是Wright + Ray(抖) + 給力哥 05/29 12:08
262F:推 ParkbohnIV:又中出.... 05/29 12:08
263F:→ DCaty:Olivo single 我覺得會跑 05/29 12:08
264F:推 aibakoji:除了Pauley以外其他人都還能上拉 05/29 12:08
265F:推 Hungry:Wright + Ray......小鬼拜託再投一局好了 05/29 12:09
266F:推 jshuang:應該會先上 Laffey 吧. 05/29 12:09
267F:→ ohb:Pegu又進入通通揮模式 05/29 12:09
268F:推 kplpop:Olivo的防守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05/29 12:09
269F:→ aibakoji:他哪個打席沒有在通通揮的XD 05/29 12:10
270F:→ ohb:XD 05/29 12:10
271F:→ aibakoji:基本上只要不離譜的球他都會揮,果然被K 05/29 12:10
272F:→ kplpop:Pegu可以先找其他人替代一下吧.... 05/29 12:11
273F:推 fleurami:屁股肉也差太多....至少也要碰到球 05/29 12:11
274F:推 ParkbohnIV:ㄛ~~~好涼啊~~~~ 05/29 12:11
275F:→ aibakoji:要不是小三實在爛的可怕,他根本不該這麼早上的 05/29 12:11
276F:→ ohb:明天應該會看到Mike Wilson...吧? 05/29 12:12
277F:→ aibakoji:替代嗎,小三上來大概是選到滿球數然後被K 05/29 12:12
278F:→ aibakoji:Wilson他揮起來一樣很涼 05/29 12:12
279F:→ ohb:XD 05/29 12:13
280F:推 DCaty:果然跑了 CS 05/29 12:13
281F:推 ParkbohnIV:CS 05/29 12:13
282F:→ aibakoji:被抓到了XD,沒有天天過年的 05/29 12:13
283F:推 tigertiger:Ryan真是... 05/29 12:13
284F:→ DCaty:戰術失敗 殘念 05/29 12:13
285F:推 Hungry:囧 說好的殺牛呢? 05/29 12:13
286F:推 kplpop:可惜了 05/29 12:14
287F:推 jshuang:Ichiro 配額時間了 05/29 12:14
288F:→ ParkbohnIV:水兵牌風扇機種超多樣,有的扇葉還會飛出來。 @@ 05/29 12:14
289F:→ ohb:Ryan真的很火 05/29 12:14
290F:推 Epsilon:愛亂跑... 然後就安了。 05/29 12:14
291F:→ DCaty:Ryan會跑一下嗎 XD 05/29 12:14
292F:→ ohb:是個失敗的打跑啦 要幫Olivo平反一下XD 05/29 12:14
293F:推 ryvius0723:每球都中出是怎樣 05/29 12:15
294F:推 ParkbohnIV:一朗如果被 BB 差不多也等於這局結束。 = = 05/29 12:16
295F:→ ParkbohnIV:NP 05/29 12:17
296F:推 DCaty:小鬼續投 05/29 12:18
297F:推 jshuang:不錯. 揮擊感覺有稍微回來 差不多要回昇了吧 05/29 12:18
298F:→ ParkbohnIV:不意外。 05/29 12:18
299F:→ DCaty:朗神最近滾飛比感覺滿高的 05/29 12:18
300F:推 ParkbohnIV:小三上屁股下。 05/29 12:20
301F:推 aibakoji:小三上了 05/29 12:20
302F:推 ohb:一朗今年的GB% 到61.8% GB/FB 2.95...不過04年3.55 XD 05/29 12:20
303F:推 tigertiger:小三上來了 05/29 12:20
304F:→ ParkbohnIV:煙.............>< 05/29 12:21
305F:推 DCaty:Smoak E... 05/29 12:21
306F:→ ParkbohnIV:DP 05/29 12:22
307F:→ tigertiger:DP! 05/29 12:22
308F:→ DCaty:DP解套 05/29 12:22
309F:推 aibakoji:DP大神來了 05/29 12:22
310F:推 gimomogi:DP! 05/29 12:22
311F:→ tigertiger:這麼省球數 我怕King下一局又想上 05/29 12:22
312F:→ aibakoji:一朗今年成績這麼低的原因是babip只有.312 05/29 12:22
313F:→ aibakoji:不但遠低於生涯平均,更是生涯新低 05/29 12:23
314F:→ aibakoji:對其他人來說這是平均而已,對他來說太低了 05/29 12:23
315F:推 ParkbohnIV:BB 丁特就換了吧? = = 05/29 12:24
316F:推 jshuang:這球壞球?? 05/29 12:24
317F:推 ohb:好球帶突然縮了 05/29 12:24
318F:→ aibakoji:外面了一點,這跟之前一致 05/29 12:25
319F:→ wilson200106:這主審是怎樣= = 05/29 12:26
320F:推 pomo20010:有球迷在收音球旁邊喊聲- - 05/29 12:26
321F:→ aibakoji:小鬼今天大概只有80%的水準 05/29 12:26
322F:→ pomo20010:哇94MPH二縫線伸卡. 強 05/29 12:26
323F:推 jsoccer:又滿球數... 05/29 12:27
324F:→ aibakoji:他狀況不算好阿,跟昨天Pineda一樣 05/29 12:27
325F:推 DCaty:朗神真的老了… 05/29 12:27
326F:推 aaa80437:這...... 05/29 12:27
327F:推 ParkbohnIV:4:4 05/29 12:28
328F:→ pomo20010:一朗身體狀況不好. 從守備也看得出來. 剛那球跳得不協調 05/29 12:28
329F:→ aaa80437:我不能接受.... 05/29 12:28
330F:推 jshuang:前幾年的他是可以穩穩接的啊 05/29 12:29
331F:推 fleurami:我以為一朗會接到的.....>< 05/29 12:29
332F:→ DCaty:看來朗神今年不會再金手套了 (嘆) 05/29 12:29
333F:推 th11211:一朗真的沒以前神了QQ 05/29 12:29
334F:→ wilson200106:這球之前一朗可以輕鬆接的...老了 05/29 12:29
335F:推 Epsilon:剛剛查了一下,一朗今年右外野方向的安打變少了,只能把球 05/29 12:29
336F:推 ParkbohnIV:換了吧!都投不進去了。 05/29 12:30
337F:推 andynanpa:差不多了, 小鬼120了, 最後的難關撐住啊! 05/29 12:30
338F:→ Epsilon:推向左半邊。說不定這是揮棒速度變慢的結果。 05/29 12:30
339F:推 jshuang:他辨識球的速度慢了. 不論打擊守備都看的出來. 05/29 12:31
340F:→ jshuang:就老花了吧 XDDDDD 05/29 12:31
341F:→ andynanpa:球速又上去? 是要故意躲鐵爺嗎?XD 05/29 12:31
342F:推 pomo20010:91MPG垂直滑球真的太銷魂 05/29 12:32
343F:→ andynanpa:A-Rod開始用纏的了, 可以吊幾球試試 05/29 12:33
344F:推 DCaty:KKK 05/29 12:33
345F:→ pomo20010:K! 05/29 12:33
346F:推 gimomogi:K!! 05/29 12:33
347F:推 jshuang:打線給小鬼一個勝投吧 沒功勞也有苦勞 05/29 12:34
348F:推 mdfh:小丑裝 XDD 05/29 12:34
349F:→ andynanpa:安全下庄還是K掉西雅圖公敵, 全場High了!XD 05/29 12:34
350F:推 tigertiger:129球... 05/29 12:35
351F:→ andynanpa:小鬼邊下去還邊碎碎念, 看來被追平他蠻不爽的XD 05/29 12:35
352F:→ andynanpa:北佬換邊, 殺牛打線會不會幫小鬼打一勝呢?XD 05/29 12:36
353F:推 DCaty:腿姬再度跌破兩成… 05/29 12:39
354F:→ wilson200106:奇怪 這球主審就撿 05/29 12:39
355F:推 pomo20010:腿姬被全場噓...我們越來越洋基化了 05/29 12:39
356F:→ DCaty:Smoak 是男人就來一發補剛剛的失誤 XD 05/29 12:39
357F:推 andynanpa:這主審和昨天是同一個是吧, 外角低控- - 05/29 12:40
358F:→ DCaty:連兩K… 2out 05/29 12:40
359F:→ DCaty:連3K… 05/29 12:42
360F:推 ohb:KKK.. 05/29 12:42
361F:→ ParkbohnIV:KKK = = 05/29 12:42
362F:推 andynanpa:3球通通同一個點..... 05/29 12:42
363F:→ wilson200106:看來只能期待一朗毀滅地球了 05/29 12:43
364F:→ ParkbohnIV:今天真的還會殺牛嗎? = = 05/29 12:43
365F:→ wilson200106: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1h2sG3lz8 05/29 12:43
366F:推 ohb:沒問題的 下局就換先頭棒次 (誤) 05/29 12:44
367F:推 gimomogi:下局是中心棒次XD 05/29 12:46
368F:推 ParkbohnIV:安豬上。 05/29 12:48
369F:推 andynanpa:Wedge押上Wright了, 看來蠻看重這場的XD 05/29 12:48
370F:推 ohb:換萊特大叔了 05/29 12:48
371F:推 aibakoji:上Wright,算是ok的調度,因為Laffey投右打很恐怖 05/29 12:48
372F:推 fleurami:下局要進入中心棒次了~~加油!! 05/29 12:54
373F:推 ParkbohnIV:今天殺不了牛就得燒牛了(捐了300鎂還不夠? = =)。 05/29 12:56
374F:推 lovejeely:他奶奶的混蛋主審,Jeter第三個好球竟然沒給,X! 05/29 12:58
375F:推 andynanpa:Guti那球打得不錯, 方向不對就是XD 05/29 12:58
376F:推 aaa80437:AK H! 05/29 12:59
377F:推 ParkbohnIV:總統午安。 05/29 12:59
378F:推 pomo20010:Adam真的是水手救星 05/29 12:59
379F:推 DCaty:上壘了 延續攻勢~ 05/29 12:59
380F:推 ohb:別人家是CI LF RF打的好 我們家是反過來 XD 05/29 13:00
381F:推 pinpon:張伯倫上 該宰牛了 05/29 13:00
382F:→ aaa80437:蘿蔔下,換屠殺小張,打線加油! 05/29 13:00
383F:推 andynanpa:Olivo現在根本是強肩豪打捕手, 前幾天看了一下他合約, 1 05/29 13:01
384F:→ pomo20010:Olivo繼續訓練幾年, 打擊很有看頭, 我覺得 05/29 13:01
385F:→ andynanpa:年2.25M.......XD 05/29 13:01
386F:推 jshuang:是有人衝進來喔? 05/29 13:02
387F:推 DCaty:發生什麼事了 一陣騷動… 05/29 13:02
388F:推 Epsilon:上面保全的話題才剛聊到,就有人裸奔進場了.... XD 05/29 13:03
389F:推 pomo20010:裸奔者 05/29 13:03
390F:→ jshuang:主播說有人跑進場了 XD 05/29 13:03
391F:推 ohb:官方河蟹中XD 05/29 13:03
392F:→ pomo20010:因為裸奔事件, 攝影機不能直接拍, 因此看轉播的會不知道 05/29 13:03
393F:→ pomo20010:發生什麼是 05/29 13:03
394F:推 andynanpa:進場球迷: 為了幫殺牛打線, 只好犧牲我自己了!(脫衣服) 05/29 13:03
395F:→ DCaty:youtube等影片 XD 05/29 13:04
396F:→ pomo20010:官方怎麼河蟹法, 我還滿好奇的XD 05/29 13:04
397F:推 mdfh:commercial break~ 05/29 13:04
398F:→ jshuang:球迷來轉個運 05/29 13:04
399F:→ andynanpa:就轉播檢掉啊XD 05/29 13:05
400F:推 aaa80437:Olivo腿哥 05/29 13:05
401F:→ pomo20010:乾! Jeter好強 05/29 13:05
402F:推 DCaty:Jeter扭腰特別強… 05/29 13:06
403F:推 ohb:要打ㄐㄊ的左邊 05/29 13:06
404F:→ pomo20010:沒話講...棒球最高境界... 05/29 13:06
405F:→ DCaty:小三 來一發吧 05/29 13:06
406F:推 jshuang:黎薇恩加油! 05/29 13:06
407F:推 andynanpa:小三來發深遠安打吧, 1壘的腿哥跑得回來(咦?) 05/29 13:07
408F:推 GUILLEN:BB 05/29 13:08
409F:推 DCaty:小三 BB 05/29 13:08
410F:→ andynanpa:BB, 12壘2出局, 換Ryan 05/29 13:09
411F:推 aibakoji:BB,Ryan上 05/29 13:09
412F:推 ohb:輪到中心打線 (誤) 05/29 13:09
413F:推 jshuang:輪到中出打線 05/29 13:09
414F:推 ParkbohnIV:要是 J-Lo 還在就會上來代打這個姓張的。 = = 05/29 13:09
415F:→ DCaty:來個中出生一分吧 05/29 13:09
416F:→ andynanpa:一時沒注意....Ryan AVG衝到.270了?O_o 05/29 13:09
417F:→ DCaty:Olivo差點被抓到 @@ 05/29 13:10
418F:→ ohb:兩個捕手真的槓上了 05/29 13:10
419F:推 pomo20010:投手差點被K到 05/29 13:10
420F:→ aibakoji:Olivo挑發Martin中 05/29 13:10
421F:→ andynanpa:說真的Olivo也真敢, 離的有夠遠XD 05/29 13:10
422F:→ jshuang:這個系列賽兩個捕蠻搶戲的. XD 05/29 13:10
423F:→ ohb:給力哥的胸毛露出來了嗎 05/29 13:10
424F:→ DCaty:要賭Ryan還是賭Ichiro… 05/29 13:11
425F:→ andynanpa:1-3, 鷹眼又裝上了XD 05/29 13:11
426F:→ aibakoji:要挑一朗XD 05/29 13:11
427F:→ ohb:這球好紅中啊 可惜 05/29 13:11
428F:→ DCaty:二壘手好靠二壘 怕中出? 05/29 13:11
429F:推 jshuang:可惡 差一點啊!!!! 05/29 13:12
430F:推 GUILLEN:A-rod好強 05/29 13:12
431F:推 pomo20010:可惜 05/29 13:12
432F:→ aibakoji:可惜,打到阿肉正面 05/29 13:12
433F:→ DCaty:車邊被攔 殘念 05/29 13:12
434F:推 andynanpa:靠.....真的沒話說, A-Rod這球接的漂亮 05/29 13:13
435F:→ wilson200106:一朗再尻M0一支吧! 05/29 13:13
436F:推 ParkbohnIV:公敵美技,要打九下了。 = = 05/29 13:13
437F:推 suzukova:打出去以為有了,只能說接的漂亮 05/29 13:13
438F:推 jshuang:這樣九局下都自動出局數了 05/29 13:14
439F:→ willlis:樓上你把一朗當自動出局數了 真難過 05/29 13:15
440F:→ Hungry:Smoak來一發吧 05/29 13:16
441F:推 Epsilon:現在的Mo要吃一朗應該很容易吧。 05/29 13:16
442F:推 aibakoji:他現在是自動出局數沒錯阿,喜歡歸喜歡 05/29 13:17
443F:推 ParkbohnIV:以近況來說的確是啊! >< 05/29 13:17
444F:→ ParkbohnIV:K 05/29 13:17
445F:推 DCaty:K 1out 希望不會輪到二棒 05/29 13:17
446F:→ Epsilon:有人要去找未來姐挖些內幕嗎?一朗這狀況,我想日媒應該也 05/29 13:18
447F:→ Epsilon:已經注意到了。 05/29 13:18
448F:推 jshuang:昨天 NHK 有標, 日場跟夜場差太多. 05/29 13:18
449F:→ DCaty:個人覺得是視力問題吧 咬不太到球心 05/29 13:18
450F:→ jshuang:前十年日場都有 .3 以上 今年日場 .17x 05/29 13:19
451F:推 ohb:該不會是自從那場紅襪太陽球之後 每天都在做直視光線的特訓XD 05/29 13:20
452F:推 ParkbohnIV:那不知明天日場打沙胖會不會坐板凳? @@ 05/29 13:20
453F:推 andynanpa:其實可以挑幾場給一朗DH休息一下, 不過現在Cust打的也不 05/29 13:21
454F:推 aibakoji:我不反對他坐板凳,以他的年紀來說,適時休個一兩場 05/29 13:21
455F:→ andynanpa:錯.....直接讓一朗休兵就要看Wedge的Guts了XD 05/29 13:22
456F:→ aibakoji:比每場都出賽好,他不年輕了 05/29 13:22
457F:推 jshuang:我覺得先挑個一兩天休一下是不錯的做法. 05/29 13:22
458F:→ andynanpa:1-2-3, 殺入9下 05/29 13:22
459F:→ andynanpa:之前記得有看過一朗打DH的統計數據, 光打率我記得就快4 05/29 13:23
460F:→ andynanpa:成 05/29 13:23
461F:推 DCaty:一朗 腿姬 一起休兵吧… 05/29 13:24
462F:推 aibakoji:明天是左投沙胖,讓Cust躲一下,一朗DH是個選擇 05/29 13:24
463F:推 Epsilon:腿姬已經休一天了,含移動日是兩天,如果他再起不來,那就 05/29 13:25
464F:→ Epsilon:不是休不休可以解決的事。 05/29 13:25
465F:推 lovejeely:我們在說一朗啦XD 05/29 13:25
466F:推 ParkbohnIV:0-5 = = 05/29 13:26
467F:推 ohb:鳥飛 1out 05/29 13:26
468F:→ lovejeely:為什麼連打得不錯的球都會找人- - 05/29 13:26
469F:推 DCaty:因為布局都算好了… 05/29 13:26
470F:→ lovejeely:Smoak一球幹出去簡單俐落啦! 05/29 13:27
471F:推 jshuang:Figgins 打的比低潮的 Ichiro 還鳥... 05/29 13:28
472F:推 Kitsu:凹嗚~~他揮了!!! 05/29 13:28
473F:推 aibakoji:腿姬= = 05/29 13:28
474F:→ DCaty:腿姬 再領K 2out 05/29 13:28
475F:推 ParkbohnIV:要打延長了。 = = 05/29 13:28
476F:推 show431389:腿姬真的是越看越生氣.... 05/29 13:28
477F:→ lovejeely:腿姬你到底在打什麼東西啦 05/29 13:28
478F:推 Epsilon:Finggins看起來根本就是完全失神.... 05/29 13:28
479F:推 ohb:我還以為是小三在揮棒 05/29 13:28
480F:→ aibakoji:講到低潮,這個Smoak也是,已經快跌破.25了 05/29 13:29
481F:→ lovejeely:他現在看見內角球通通揮 05/29 13:29
482F:推 GUILLEN:煙男再見彈樓下10000p 05/29 13:29
483F:推 Hungry:今天的前四棒......根本是讓人家四個 05/29 13:29
484F:→ GUILLEN:= = 05/29 13:29
485F:推 jshuang:剛就說.... 自動出局*3 XD 05/29 13:30
486F:→ aibakoji:靠杯這個投壞的變化球也揮 05/29 13:30
487F:→ lovejeely:他現在只要看到內角球就揮,是有這麼餓嗎?- - 05/29 13:30
488F:→ Kitsu:嗚~ 帥煙吃K了 近況真的不是很好啊 05/29 13:30
489F:推 DCaty:後段棒次 不意外… 05/29 13:30
490F:推 ParkbohnIV:打線一整個讓超大的,囧。 05/29 13:30
491F:→ lovejeely:他太想一棒幹出去了 05/29 13:31
492F:→ aibakoji:讓超大卻又會贏,所以Wedge也不敢動棒次orz 05/29 13:31
493F:→ lovejeely:他媽的這場給我拿下來! 05/29 13:32
494F:推 jshuang:棒次也沒差. 近況好的都塞在一起也是有個四五分啊. XD 05/29 13:32
495F:推 pomo20010:今天再見安的話我... 05/29 13:32
496F:推 ParkbohnIV:力哥上? 05/29 13:32
497F:→ aibakoji:現在媒體再問調棒次,Wedge千篇一律講說要耐心等球員 05/29 13:33
498F:→ jshuang:今天再見的話 Eps 大跳.... 05/29 13:33
499F:→ ParkbohnIV:又是鐵爺,抖。 05/29 13:33
500F:推 Hungry:力哥來了 05/29 13:33
501F:推 show431389:今天有希望看野手拿勝投嗎!? 05/29 13:34
502F:推 Epsilon:場邊有觀眾一直對A-Rod說垃圾話..... 05/29 13:34
503F:→ aibakoji:歐耶Logan要上了 05/29 13:34
504F:→ ParkbohnIV:鐵爺佛心。 05/29 13:34
505F:推 jshuang:未看先猜延長 19 局 Figgins 投一局拿勝 05/29 13:34
506F:推 lovejeely:噓最大聲的來了 05/29 13:35
507F:→ lovejeely:幹 05/29 13:35
508F:→ aibakoji:洋基那邊也想賭一棒,看鐵爺揮這球 05/29 13:35
509F:推 Kitsu:恨!! XD 05/29 13:35
510F:→ aibakoji:沒差,只是一安,重點是下面的 05/29 13:36
511F:→ lovejeely:League你給我鎖住 05/29 13:37
512F:推 DCaty:危 險 了 … 05/29 13:37
513F:推 ParkbohnIV:正要說這局能不能度過還難說,結果.... >< 05/29 13:37
514F:→ aibakoji:Cano狀況好過頭了= = 05/29 13:37
515F:→ lovejeely:他前幾場狀況沒這麼好 05/29 13:38
516F:→ lovejeely:今天不知道在燙什麼東西 05/29 13:38
517F:→ lovejeely:穩穩抓住這個就好 05/29 13:38
518F:→ aibakoji:League有點小心過頭了,每個上來都先給兩壞球 05/29 13:39
519F:→ lovejeely:這球都不給?! 05/29 13:39
520F:推 Hungry:Olivo快把他解決吧 05/29 13:39
521F:推 pomo20010:太低 沒法給 05/29 13:39
522F:→ lovejeely:進壘點是好球阿,進補手手套才壞球,哪裡低? 05/29 13:40
523F:推 jshuang:好險! 05/29 13:40
524F:推 DCaty:朗神這次穩穩抓住了 05/29 13:40
525F:推 benson:下莊 05/29 13:40
526F:推 show431389:鎖! 05/29 13:40
527F:推 ParkbohnIV:幹,下庄。 05/29 13:40
528F:→ aibakoji:感謝Martin 05/29 13:40
529F:→ pomo20010:進壘點我們在電視上怎判斷? 這樣講太神吧 05/29 13:40
530F:推 Kitsu:真的是差點閃尿... 05/29 13:40
531F:→ ParkbohnIV:不管輸贏,明天 Vargas 要自求多福了。 05/29 13:41
532F:→ aibakoji:只剩Pauley,Laffey和Gray 05/29 13:41
533F:→ aibakoji:當然硬要來的話Wright也可以三連投拉 05/29 13:42
534F:推 lovejeely:有個東西叫Gameday,還有今天攝影機的角度沒這麼難判斷 05/29 13:42
535F:→ lovejeely:進壘點 05/29 13:42
536F:推 pomo20010:嗯. 05/29 13:42
537F:→ lovejeely:靠,大魔神 05/29 13:42
538F:推 jshuang:NYY 上 Logan. 大夥進攻啦! 05/29 13:43
539F:→ lovejeely:嚇我一跳,我以為Rivera要上 05/29 13:43
540F:→ lovejeely:這局拿不下來就難玩了 05/29 13:43
541F:→ lovejeely:先死一個Orz 05/29 13:44
542F:推 DCaty:1滾 1out 05/29 13:44
543F:推 aibakoji:打到鐵爺正面= = 05/29 13:44
544F:推 ParkbohnIV:我怎麼覺得這局一點也拿不下來? >< 05/29 13:44
545F:推 andynanpa:又是直接找手套- -a 05/29 13:44
546F:→ lovejeely:靠Guti了,一棒幹出去比較乾脆,不要拖了 05/29 13:44
547F:推 jshuang:Pauley 還在牛牛準備區. 錢真難賺 05/29 13:44
548F:推 Hungry:要進入我們真正的打線了 05/29 13:44
549F:→ aibakoji:以Mo的年紀,NYY沒有領先他是不會上的 05/29 13:45
550F:推 aaa80437:一棒擊沉吧 05/29 13:45
551F:→ andynanpa:Pauley在熱了, Vargas:....我明天是要完投嗎.......... 05/29 13:45
552F:→ DCaty:游滾穿 05/29 13:46
553F:→ jshuang:第一棒上壘了 中心打線突入 05/29 13:46
554F:→ ParkbohnIV:終於穿了。 = = 05/29 13:46
555F:推 tigertiger:古鐵安 05/29 13:46
556F:→ aibakoji:穿,Guti!! 05/29 13:46
557F:推 Kitsu:Guti!!!! 大病不死必有後福嗎? 05/29 13:46
558F:→ Kitsu:曾公看出來了XD 我們讓前4棒 !!! 05/29 13:46
559F:推 lovejeely:先看後面能不能接下去 05/29 13:47
560F:→ DCaty:左投難偷壘… 05/29 13:47
561F:→ tigertiger:DP.. 05/29 13:47
562F:推 ParkbohnIV:DP 05/29 13:47
563F:→ DCaty:靠 DP…………… 05/29 13:47
564F:→ lovejeely:完蛋了 05/29 13:47
565F:推 aaa80437:又開始史詩了~~~~~ 05/29 13:48
566F:→ ParkbohnIV:這場大概差不多了,省省牛吧!該吃午餐的就去。 = = 05/29 13:48
567F:推 aibakoji:沒差,NY也沒投手了,要輸也要多拖幾局 05/29 13:48
568F:推 jshuang:一定是有人不出門吃中餐 05/29 13:49
569F:→ lovejeely:Pauley上陣,血戰開始 05/29 13:49
570F:→ lovejeely:我打完球回來直接吃中餐啊,我回來以後就看到Jeter被BB 05/29 13:49
571F:推 andynanpa:這場可以看一下, 如果拖太久明天大概也不用熬夜了XD 05/29 13:49
572F:→ aibakoji:這樣League、Laffey明天還能用,還好 05/29 13:49
573F:→ jshuang:Pauley 頂多頂一局吧. 這局過又要來 3 4 5 棒了 05/29 13:49
574F:推 tigertiger:吃過午餐的再去吃一次吧XD 05/29 13:49
575F:→ lovejeely:我髒話還沒罵完Granderson就幹到右外野- - 05/29 13:50
576F:→ jshuang:love 大你早了一步 晚一點回來可能那球就 call 了 XD 05/29 13:50
577F:→ andynanpa:其實真要血戰我們也不是沒本錢, Ray和Grey都能用 05/29 13:50
578F:→ lovejeely:那球沒call我超幹的啊,丟得超漂亮的 05/29 13:51
579F:推 DCaty:誰才會是這場比賽的救星啊… 05/29 13:51
580F:→ lovejeely:我都已經先拉弓箭了結果裁判手就是不舉 05/29 13:51
581F:→ lovejeely:Pauley真的穩 05/29 13:51
582F:推 ParkbohnIV:裁判年紀也大了,不舉也不能太苛責他。 (逃) 05/29 13:52
583F:→ lovejeely:剛講完...... 05/29 13:52
584F:→ lovejeely:我晚上有飯局啦,如果大家要打到30局我奉陪 05/29 13:52
585F:推 aaa80437:快牽制狄克森 05/29 13:52
586F:→ DCaty:single換代跑 05/29 13:52
587F:→ ParkbohnIV:大家都知道水兵球員是不能誇的。 = = 05/29 13:53
588F:推 aibakoji:NYY換代跑 05/29 13:53
589F:推 jshuang:很好奇這局渡過 下一局可以換誰來丟 NYY 3 4 5 05/29 13:54
590F:推 DCaty:2out 跑者上2壘 05/29 13:55
591F:推 aibakoji:可惜,本來有機會DP 05/29 13:55
592F:推 lovejeely:Fister(逃) 05/29 13:56
593F:→ DCaty:鳥滾下庄 05/29 13:56
594F:→ lovejeely:守住!11局下突入! 05/29 13:56
595F:推 Kitsu:隊長!! 淦得好!!!感謝你的貢獻XD 05/29 13:56
596F:推 jshuang:Fister 或北大上來丟個 session 不是不可能啊 XD 05/29 13:57
597F:推 aibakoji:叫Jack或LR來丟算了,我要看野手投球 05/29 13:57
598F:推 ParkbohnIV:歹戲拖棚,主板推文都快爆了。 05/29 13:58
599F:→ jshuang:NYY 上 Ayala . 該說有機會嗎 05/29 13:58
600F:推 Hungry:小三加油啊!!! 不然叫一朗上去投 05/29 13:58
601F:→ wilson200106:最後的好機會 沒了就...QQ 05/29 13:59
602F:推 DCaty:兩隊目前誰看起來有英雄命? 05/29 13:59
603F:→ aibakoji:Olivo來一砲拉 05/29 13:59
604F:推 lovejeely:一朗:我要上! 05/29 13:59
605F:→ jshuang:老大你真拼啊!!!! 05/29 13:59
606F:→ Hungry:不要是公敵就好 05/29 13:59
607F:推 fleurami:不...............太拼了啦! 05/29 13:59
608F:推 Kitsu:不要吧~"~沒捕手了啊!!! 05/29 13:59
609F:推 pomo20010:不該撲的 05/29 14:00
610F:→ DCaty:Olivo 撲壘 希望沒受傷… 05/29 14:00
611F:推 aaa80437:Olivo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拼...健康重要阿.. 05/29 14:00
612F:推 tigertiger: Olivo不能傷阿 05/29 14:00
613F:推 willlis:給個讚 05/29 14:00
614F:→ lovejeely:不要鬧了,我們現在沒捕手阿 05/29 14:00
615F:推 suzukova:Olivo別嚇人 05/29 14:00
616F:推 forgetwind:水兵主題是歡樂打球阿...太拼了吧 05/29 14:00
617F:→ willlis:我說精神 05/29 14:00
618F:→ aibakoji:Olivo就叫你不要用頭部滑壘的= =y 05/29 14:00
619F:→ tigertiger:Olivo這樣撲壘的阿 = = 臉部著地 05/29 14:00
620F:→ jshuang:被地球打臉 05/29 14:00
621F:推 ParkbohnIV:拜託,寧可出局,這樣拼太傷了。 05/29 14:01
622F:→ pomo20010:皮膚擦傷 05/29 14:01
623F:→ lovejeely:Vargas明天真的完了 05/29 14:01
624F:→ DCaty:離壘包滿近才撲的 看起來像撞壘包… 05/29 14:01
625F:→ jshuang:小三大概會點 Ryan 跟 Ichiro 拼一隻 05/29 14:01
626F:→ aibakoji:Gimenez從牛棚被叫回來了 05/29 14:01
627F:→ aaa80437:臉部擦傷.... 05/29 14:01
628F:→ lovejeely:領2.25M又不是22.5M,幹嘛這麼瘋? 05/29 14:01
629F:推 andynanpa:拚上壘也太傷了, 還好看來沒太大礙, 拜託你不要用命來打 05/29 14:01
630F:→ DCaty:理論上應該是短打 05/29 14:02
631F:推 fleurami:反正你也打不到 點一下下去領宵夜 05/29 14:02
632F:→ lovejeely:Saunders你現在一球出去,整個五月低潮我都不怪你 05/29 14:02
633F:→ aibakoji:我倒覺得Vargas明天應該不太需要牛 05/29 14:02
634F:→ andynanpa:球啦, 傷了你我們損失不起啊- - 05/29 14:02
635F:→ aibakoji:這是Safeco他是左投,剛好剋洋基的左打 05/29 14:03
636F:→ jshuang:Olivo 現在不只是鐵捕, 還兼中心棒次耶 05/29 14:03
637F:推 ryvius0723:超趨前.... 05/29 14:03
638F:→ ryvius0723:這球界內就大爆笑了 05/29 14:04
639F:推 ParkbohnIV:兩好,不能點了。 05/29 14:04
640F:推 DCaty:收棒推打 可惜出界 05/29 14:04
641F:→ aibakoji:幹方向歪了 05/29 14:04
642F:→ DCaty:兩好應該不太會趨前 正好短打 XD 05/29 14:05
643F:推 jshuang:香振 不意外 05/29 14:05
644F:推 ParkbohnIV:K = = 05/29 14:05
645F:推 GUILLEN:小三 = = 05/29 14:05
646F:推 ryvius0723:觀眾席有Bernandez XD 05/29 14:05
647F:推 lovejeely:這球竟然放掉? 05/29 14:05
648F:→ DCaty:沒推進還被拿香K… 05/29 14:06
649F:推 forgetwind:小三真的壞掉了.... 05/29 14:06
650F:→ GUILLEN:沒關係輪到中心打者了 05/29 14:06
651F:推 aibakoji:小三這球幹嘛不揮= =他現在只想等BB 05/29 14:06
652F:推 aaa80437:小三撒克斯~~~~~ 05/29 14:06
653F:→ jshuang:往好處想 沒 DP 算有賺 05/29 14:06
654F:推 pomo20010:三振總比雙殺好 05/29 14:07
655F:推 Kitsu:又是選到深球數領K啊... 05/29 14:07
656F:→ DCaty:投手節奏有夠慢的… 05/29 14:07
657F:→ GUILLEN:2 outs 了... 05/29 14:07
658F:推 ParkbohnIV:又差點 DP。 05/29 14:07
659F:→ aibakoji:幹Ayala只要再往右傳一點就好了= = 05/29 14:08
660F:→ pomo20010:Cano也超強...國術 05/29 14:08
661F:→ DCaty:外野59 舉好久… 05/29 14:08
662F:推 lovejeely:一朗,看你的了- - 05/29 14:08
663F:→ pomo20010:Ichiro來個triple吧 05/29 14:08
664F:推 aaa80437:強拉HR來一支吧 朗神!!!! 05/29 14:08
665F:→ DCaty:朗神不要再推打了… 05/29 14:09
666F:→ lovejeely:再也沒有比這時候出現今年首支HR更好的時機了 05/29 14:09
667F:→ GUILLEN:一朗揮棒變好慢,以前這球他應該扛的出去 05/29 14:09
668F:推 ParkbohnIV:拜託不要播這一幕,拜託。 = = 05/29 14:09
669F:推 Kitsu:哦哦哦 朗神的經典重播XD 05/29 14:09
670F:→ aaa80437:可惡 05/29 14:09
671F:推 tigertiger:GO... 05/29 14:09
672F:→ DCaty:鳥滾… 05/29 14:10
673F:推 jshuang:沒了 大勢已去 05/29 14:10
674F:→ lovejeely:我為什麼覺得是Safe....= = 05/29 14:10
675F:推 pomo20010:主播說safe, 鄉民認為: 05/29 14:10
676F:推 Hungry:不要燒牛又輸球啊...... 05/29 14:10
677F:→ ParkbohnIV:慢動作很清楚,球到了腳還在半空。 05/29 14:10
678F:推 ryvius0723:我也覺得是safe = = 05/29 14:10
679F:推 okinawa8:Ichiro速度是不是有下降阿..總覺得今年很多鳥滾都能上的 05/29 14:10
680F:→ GUILLEN:是出局沒錯啦。不看了,不期不待才有機會贏。 05/29 14:10
681F:推 Darksmith:傷了又沒贏到最慘 05/29 14:11
682F:推 aibakoji:剛剛那顆中間球卻揮棒慢就知道不妙了 05/29 14:11
683F:→ wilson200106:我也不看了...... 05/29 14:11
684F:推 Kitsu:我也覺得SAFE= = 但看重播OUT無誤... 05/29 14:11
685F:→ aibakoji:還好啦,Olivo剛剛在休息室看起來沒大礙 05/29 14:11
686F:推 DCaty:人氣:80 球快無誤 05/29 14:11
687F:推 andynanpa:Olivo應該是沒事, 還能在休息室哈啦, 最多明天給他休一 05/29 14:12
688F:推 Epsilon:這場打好久.... 05/29 14:12
689F:→ andynanpa:天應該就OK(Vargas:..........) 05/29 14:12
690F:推 jshuang:Pauley 還要吃兩局.... 真可憐 05/29 14:12
691F:推 pomo20010:額頭擦傷沒法戴面罩是個麻煩點 05/29 14:12
692F:→ DCaty:覺得這局洋基會炸裂… 05/29 14:12
693F:推 lovejeely:Pauley也拼了 05/29 14:13
694F:→ andynanpa:Pauley續投? 是死活都要拿下這場就是了XD 05/29 14:13
695F:→ aibakoji:沒辦法,明天是沙胖,拿這場還比較有機會 05/29 14:13
696F:推 okinawa8:我也有這局會爆炸的預感 05/29 14:13
697F:→ lovejeely:北佬也打算壓Rivera了 05/29 14:13
698F:→ aibakoji:洋基的炸裂好像用光了XD不然早就結束了 05/29 14:14
699F:推 ParkbohnIV:上局沒突入,水兵的機會剩大約15%了吧? = = 05/29 14:14
700F:推 Hungry:下一局輪到三個自動出局數上來打 前途堪憂... 05/29 14:14
701F:推 lovejeely:最麻煩的傢伙來了 05/29 14:15
702F:→ ParkbohnIV:滾地男也累了嗎? 05/29 14:15
703F:推 DCaty:想快點結束這場比賽只能期待洋基了… 05/29 14:15
704F:→ lovejeely:投好開XD 05/29 14:16
705F:推 Kitsu:看到現在突然覺得肚子又餓了.... 05/29 14:16
706F:推 okinawa8:還可以期待Smoak阿.. 05/29 14:16
707F:推 jshuang:真的都只能期待對手沒打好或正面. -_- 05/29 14:16
708F:推 aibakoji:咬到了可惜這是Safeco 05/29 14:16
709F:→ ParkbohnIV:幹,帝國你們是要玩幾局(還是要讓公敵建功)? 05/29 14:16
710F:推 ryvius0723:Safeco力場是很可怕的 05/29 14:16
711F:→ lovejeely:幹掉鐵爺,剩You know who 05/29 14:16
712F:→ aibakoji:鐵爺這兩個打席都沒打好,不然以剛開場的狀況 05/29 14:17
713F:→ lovejeely:兩好球,幹掉他! 05/29 14:17
714F:→ DCaty:A肉 壞人就靠你了 05/29 14:17
715F:推 Epsilon:西雅圖那邊也11點多了,ㄐㄐ快輸一輸吧,大家好回去休息。 05/29 14:17
716F:→ aibakoji:早就炸裂了 05/29 14:17
717F:→ lovejeely:12局下突入!!(Fister還是準備熱身吧) 05/29 14:18
718F:推 ParkbohnIV:又下庄,好餓。 = = 05/29 14:18
719F:→ DCaty:先預約13局… 05/29 14:18
720F:→ aibakoji:可以叫LR來代打Figgy嗎,賭一棒 05/29 14:18
721F:推 jshuang:Mo 上了.... 上來對自動出局有點浪費吧 XD 05/29 14:18
722F:→ lovejeely:都打到這樣了,死活拿一分吧 05/29 14:19
723F:→ ParkbohnIV:我想看 Swisher 和 0-6 投球啊啊啊啊~~~!! 05/29 14:19
724F:推 pinpon:好餓.... 05/29 14:20
725F:→ aibakoji:Mo大概就丟一局,接下來洋基大概要叫Colon來吧 05/29 14:20
726F:→ jshuang:Figgins 應該會用偷點的吧 05/29 14:20
727F:→ lovejeely:直接放一朗跟Swisher單挑了啦 05/29 14:20
728F:推 Hungry:今天1到4棒 0-18 05/29 14:20
729F:→ ParkbohnIV:常富寧在講啥?帝國上半+水兵下半,打慢壘喔? 05/29 14:20
730F:推 okinawa8:可以先去上個廁所 回來剛好看13局 05/29 14:21
731F:→ ParkbohnIV:小號可以,大號擦屁股要快點,不然回來會5:4。 05/29 14:22
732F:→ lovejeely:Rivera的球質真的很威,腿姬完全被壓住 05/29 14:22
733F:→ okinawa8:腿ㄐ你累了嗎..連跑一壘都沒什麼勁的感覺 05/29 14:22
734F:推 a25863796:Figgins大概是要去準備投球吧... 05/29 14:23
735F:→ ParkbohnIV:看到後面廣告板有日文會以為這局打完就和了。 05/29 14:23
736F:推 Kitsu:喔耶!!!! 05/29 14:23
737F:推 Epsilon:Smoak一安.... 05/29 14:23
738F:→ lovejeely:鳥安XD 05/29 14:23
739F:→ okinawa8:Smoak blooper 05/29 14:23
740F:推 jshuang:地基主在幫忙了 打線爭氣點 05/29 14:23
741F:→ ParkbohnIV:Garner 你給我挖土種球嗎? 05/29 14:23
742F:推 willlis:這球讓我想到Manny 05/29 14:23
743F:→ Epsilon:靠.... Gardner破壞我們的草皮,挖了好深一個坑。 05/29 14:24
744F:推 DCaty:差點被NP 好險 05/29 14:24
745F:推 fleurami:感覺挖土很痛....><" 05/29 14:24
746F:→ jshuang:想到松井折斷手 05/29 14:24
747F:推 show431389:等等打去Gardner 那邊 讓他絆倒! 05/29 14:24
748F:推 ichiro0626:趕快結束吧......... 05/29 14:24
749F:→ Kitsu:洞還真的不小 05/29 14:25
750F:→ DCaty:Cust請不要DP 我比較期待Guti =.= 05/29 14:25
751F:→ okinawa8:我也是想到松井斷手那球 05/29 14:25
752F:→ Hungry:至少推進一下吧 05/29 14:25
753F:→ Kitsu:哇哇哇哇哇!!!!! 05/29 14:25
754F:→ jshuang:1 3 壘有人! 05/29 14:25
755F:推 lovejeely:幹得好! 05/29 14:25
756F:推 willlis:WOW 05/29 14:25
757F:→ show431389:水拉 二安! 05/29 14:25
758F:推 Junken:長打!!! 05/29 14:25
759F:→ DCaty:前四棒居然擠出兩安了 OMG~ 05/29 14:25
760F:→ okinawa8:快強迫取分!!! 05/29 14:25
761F:推 Epsilon:喔喔喔喔喔喔喔,有希望囉.... 05/29 14:25
762F:推 gimomogi:喔耶!!!! 05/29 14:25
763F:推 ParkbohnIV:2b 05/29 14:25
764F:→ Kitsu:投球的人是 Mo耶!!! 05/29 14:25
765F:→ jshuang:2 3 壘 更正! 05/29 14:25
766F:推 d9730090:水! 05/29 14:26
767F:→ lovejeely:Guti只要深遠飛球就夠了 05/29 14:26
768F:推 ryvius0723:基本功就結束了!!!!! 05/29 14:26
769F:→ show431389:反而對大魔神才有攻勢 這隊真的很犯賤... 05/29 14:26
770F:推 suzukova:水兵:剛才是假牛,俺只殺真牛 05/29 14:26
771F:推 andynanpa:沒錯, 1B先換掉XD 05/29 14:26
772F:→ willlis:應該要被IBB了 05/29 14:26
773F:→ ParkbohnIV:看來要 BB 滿抓 DP 了。 = = 05/29 14:26
774F:→ okinawa8:去上廁所的快回來啊!!!! 05/29 14:26
775F:推 pomo20010:應該會故意保送 05/29 14:26
776F:推 ichiro0626:Guti快讓大家解脫吧!!!!! 05/29 14:26
777F:→ jshuang:假的組合牛肉我們不吃的 05/29 14:26
778F:→ DCaty:Guti會被IBB吧… 看來要靠AK基本功了 05/29 14:26
779F:→ Hungry:來吧,熟悉的內滾取分 05/29 14:27
780F:→ lovejeely:會故意BB嗎? 05/29 14:27
781F:→ ryvius0723:我不覺得IBB睹今天狀況也很好的AK會比較好... 05/29 14:27
782F:推 fleurami:不讓我們玩滾球... 05/29 14:27
783F:→ jshuang:IBB 抓阿甘了 05/29 14:27
784F:推 aaa80437:交給AK了 05/29 14:27
785F:→ DCaty:IBB不意外 05/29 14:27
786F:→ ParkbohnIV:原來帝國買了這麼多黑心牛,真可惡。 05/29 14:27
787F:→ Kitsu:Guti來了!! 要IBB啊... 05/29 14:27
788F:推 Epsilon:甘迺迪會比古提好對付嗎? 05/29 14:27
789F:→ lovejeely:不會告訴我要爆是爆最強的那頭牛吧? 05/29 14:27
790F:推 aintvrdfg:ak回想起藍鳥那一場吧 05/29 14:28
791F:推 hept:出大招==>強迫取分!!!!! 05/29 14:28
792F:→ jshuang:也不是看打者 就只是想先塞滿吧 05/29 14:28
793F:→ pomo20010:為啥有雞叫?????? 05/29 14:28
794F:→ ryvius0723:MO來個WP阿 05/29 14:28
795F:推 Darksmith:膽小雞 05/29 14:28
796F:推 aibakoji:滿壘的話抓本壘不用觸,比較好守,倒不一定要抓DP 05/29 14:28
797F:→ Epsilon:chicken在美國是嘲笑對方懦弱的意思 05/29 14:28
798F:→ fleurami:剛剛放雞叫還真好笑 05/29 14:28
799F:→ DCaty:人氣:105 05/29 14:28
800F:→ ryvius0723:趁現在開轉播... 05/29 14:28
801F:→ jshuang:有啦!!!! 阿甘正賺!! 05/29 14:29
802F:推 aaa80437:在建安打 AK!!!!!!!!!!! 05/29 14:29
803F:→ jshuang:爽!!!!!!!!!!!!!!!!!!!!! 05/29 14:29
804F:→ DCaty:walk off single!!!!!!!!!!!!!!!!!11 05/29 14:29
805F:推 gimomogi:WIN~~~~~~~~~~~~~~~~~~~~ 05/29 14:29
806F:→ wilson200106:水!!!!!!!!!!!!!!! 05/29 14:29
807F:推 okinawa8:WIN!!!!!!!!!!!!!!!!!!!!!!!!!!!!!! 05/29 14:29
808F:→ aibakoji:再見安XD 05/29 14:29
809F:→ aaa80437:AK!!!!!!!!!!!!!!!!!!!!!!!! 05/29 14:29
810F:→ lovejeely:再見安打!! 05/29 14:29
811F:推 Junken:walk off!!! 05/29 14:29
812F:→ Epsilon:贏了.... 05/29 14:29
813F:推 Hungry:來個再見內滾 05/29 14:29
814F:推 willlis:SONG 05/29 14:29
815F:推 suzukova:win............ 05/29 14:29
816F:→ aaa80437:爽拉 05/29 14:29
817F:→ hept:收工.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XDDDD 05/29 14:29
818F:推 d9730090:鳥安xd 05/29 14:29
819F:推 show431389:WOW 爽 05/29 14:29
820F:→ Hungry:!!!!!!!!!!!!! 05/29 14:29
821F:推 Kitsu:XDDDDDD!!! 地基主野球!!!!!! 05/29 14:29
822F:推 aintvrdfg:goodbye 05/29 14:29
823F:推 pangea:平手放 MO 上來就有預感,爽! 05/29 14:29
824F:→ aaa80437:不過可以問一下 美西 另外兩隊的勝負嗎@@ 05/29 14:29
825F:→ okinawa8:傳說中的殺牛隊 05/29 14:29
826F:→ aibakoji:而且把洋基牛棚燒光了XD 05/29 14:29
827F:推 fishead1116:Win!!!!!!!!!!!!!!!!!!!!!!!!!!!!!!!1 05/29 14:29
828F:推 pomo20010:Adam you are Mariners' 救世主!!! 05/29 14:29
829F:推 ichiro0626:今天只殺上等牛!!! 05/29 14:29
830F:推 ParkbohnIV:幹,終於贏了,肚子好餓。 05/29 14:29
831F:→ suzukova:西雅圖殺牛隊(無誤)! 05/29 14:29
832F:→ lovejeely:前面都不殺,要殺就殺最強的那頭牛嗎 05/29 14:30
833F:→ aibakoji:現在是第二了,因為天使輸 05/29 14:30
834F:推 andynanpa:呼, 血戰後拿下, 打的好! 05/29 14:30
835F:→ Kitsu:靠  北  我真的笑了XDDDDDD!!!! 阿甘打Mo再見鳥安!!! 05/29 14:30
836F:→ aibakoji:還是落後條子半場 05/29 14:30
837F:→ aaa80437:第二 第二 YA 05/29 14:30
838F:推 th11211:條子贏 天使輸 我們超車了~ 05/29 14:30
839F:→ wilson200106:一準備要出門就贏了 爽!!!! 05/29 14:30
840F:推 JustinSmoak:YAYAYAYAYAYAYAYAYAYA 05/29 14:30
841F:推 pinpon:爽 可以出門了 05/29 14:30
842F:→ aaa80437:YAYAYAYAYAYA!!!!!!! 05/29 14:30
843F:→ lovejeely:Figgins你有臉給我出來玩,給我去面壁 05/29 14:30
844F:推 ParkbohnIV:明天 Vargas 單挑沙胖,沒牛可以殺了,嗚嗚。 05/29 14:31
845F:→ gimomogi:要挑上等牛肉! 05/29 14:31
846F:推 garypayton5:Mariners Win!!!Mariners Win!!!Mariners Win!!! 05/29 14:31
847F:→ Kitsu:打太久~Safeco地基主都怒了!!! 05/29 14:31
848F:→ th11211:前兩棒11-0 請加油好嗎... 05/29 14:32
849F:推 ichiro0626:明天可以安心輸球了 05/29 14:32
850F:推 Atropos0723:一朗也該去面壁.....雖然我是因為一朗才支持水手的... 05/29 14:32
851F:→ Atropos0723:坦白說,我真的認為一朗應該接到那一球的 05/29 14:33
852F:→ Kitsu:眾水兵:牛肉吃到飽真不錯   Vargs:...... 05/29 14:33
853F:推 ryvius0723:前兩棒去面壁 05/29 14:33
854F:推 Hungry:另外條子贏球,天使輸球 05/29 14:34
855F:→ ryvius0723:Vargas明天只剩下完投一條路了 05/29 14:34
856F:推 lovejeely:Vargas要完投也不是不行啊,不管失分他又不是不能完投XD 05/29 14:35
857F:推 pomo20010:未看先猜明天RAY吃三局 05/29 14:35
858F:推 Hungry:Ray:選我選我選我 05/29 14:36
859F:推 ichiro0626:明天給Gray和Ray上來炸一炸好了 05/29 14:36
860F:推 ryvius0723:Pauley大叔默默的拿下二連勝(? 05/29 14:36
861F:推 borg:低調 05/29 14:36
862F:推 ParkbohnIV:這樣下去不行啊,Pauley 會變勝投王ㄟ。 05/29 14:36
863F:推 tigertiger:Pauley:這個系列我要拿三勝!! 05/29 14:36
864F:推 jshuang:未看先猜 Vargas 爆炸 Chris 吃五局 水兵殺牛逆轉 (誤) 05/29 14:37
865F:→ ryvius0723:Pauley:明天沒有投手再叫我 05/29 14:37
866F:→ wilson200106:我猜明天Vargas 7局 3:3平手下 Pauley再撿一勝 05/29 14:38
867F:推 aaa80437:不過今天勝中帶哀~ 朗神... 05/29 14:38
868F:→ jshuang:明天再上 Pauley 他會去勞委會控告啦 XDDD 05/29 14:39
869F:推 ichiro0626:Pauley:今年我要變紫卡!!! 05/29 14:39
870F:推 Epsilon:這兩星期以來要是輸多贏少,一朗就是戰犯之一了,幸好贏的 05/29 14:42
871F:→ Epsilon:比輸的多。 05/29 14:42
872F:推 lovejeely:要拿一朗的爛狀況去換戰績好嗎Orz 05/29 14:43
873F:→ Epsilon:一朗最近的狀況真的很讓人擔心啊,不像普通的低潮而已。 05/29 14:44
874F:推 ichiro0626:跌破.28了.........今年的200安和金手套岌岌可危.... 05/29 14:46
875F:推 Epsilon:金手套這種憑印象的可能還好,200安就.....要拼了 05/29 14:53
876F:推 ryvius0723:我是覺得該讓他休息一兩場看看 感覺身體狀況很差 05/29 14:55
877F:→ lovejeely:然後也挑明天....(Vargas:媽的,沒牛給我也就算了, 05/29 14:56
878F:→ lovejeely:正捕手也不給我,現在連右外野手第一棒也不給我= =) 05/29 14:57
879F:推 ryvius0723:Vargas:沒人愛的小孩wwww 05/29 15:01
880F:推 allqwdd:前兩年一朗的狀況都很好 但球隊的戰績卻,現在狀況差 05/29 15:43
881F:→ allqwdd:戰績反而有起色耶 05/29 15:43
882F:推 lovejeely:阿就說一朗不合群啊(戰) 05/29 15:45
883F:推 ronald000:腿姬:沒關係,有我陪你 05/29 15: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