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朗 9 腿 5 烟 3 克 DH 古 8 AK 4 Olivo 2 P 7 RR 6 小鬼 5-4 3.01 揪竟小鬼昨天宵夜买多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44.229
1F:推 Epsilon:外野一群穿黄衣服的人坐在"King's Court",我以为是哪个纪 05/29 10:08
2F:→ Epsilon:念金恩博士的活动(跟Kingdome那个King一样),结果没想到是 05/29 10:08
3F:→ Epsilon:庆助King Felix先发.... 05/29 10:09
4F:→ Epsilon:看来在西北地区,金恩的地位已经被小鬼取代了.... XD 05/29 10:10
5F:→ wilson200106:Jeter一开始就来个小鬼强袭球 05/29 10:12
6F:推 aibakoji:今天有热身比较快的感觉,打洋基果然有差 05/29 10:13
7F:推 pjharper:BB..... 05/29 10:14
8F:→ aibakoji:铁爷果然很麻烦= = 05/29 10:14
9F:→ aibakoji:还好,这个打席是铁爷会选,铁爷本来就很会打小鬼 05/29 10:15
10F:推 ohb:Larry Bernandez! 05/29 10:15
11F:→ aibakoji:ARod轻松搞定 05/29 10:15
12F:推 fleurami:好在小鬼简单渡过第一局~ 05/29 10:15
13F:→ wilson200106:一朗帮Nova省球中 05/29 10:17
14F:推 jshuang:看来今天又要靠後段中心打线了 05/29 10:21
15F:推 Epsilon:有没有前三棒一起劳赛的八卦? 05/29 10:23
16F:推 ohb:这球好红中啊.. 05/29 10:25
17F:推 aibakoji:科,一如预期,自己先自爆 05/29 10:25
18F:推 gimomogi:hr...... 05/29 10:26
19F:推 pjharper:我能说不意外吗....XD 05/29 10:26
20F:推 Epsilon:小鬼:我才不会像小P那样第一局就被打全垒打。 05/29 10:27
21F:推 aibakoji:所以就第二局被打XD 05/29 10:28
22F:推 montrachet:半个K都投不出来 NYY果然难缠= = 05/29 10:31
23F:推 pjharper:这...出棒了吧 05/29 10:32
24F:推 ohb:看Pegu接球觉得抖抖的 囧 05/29 10:33
25F:推 okinawa8:Olivo的挡球也很科科... 05/29 10:35
26F:→ wilson200106:今天主审高球都给啊... 05/29 10:41
27F:→ wilson200106:然後旁边的不怎麽捡,感觉小鬼决胜球都进不去... 05/29 10:42
28F:推 aibakoji:Guti XD 05/29 10:42
29F:→ aibakoji:Safeco有Safeco的做法XD 05/29 10:43
30F:推 aaa80437:我来看比赛了xd 05/29 10:44
31F:推 tigertiger:内滚得分模式又要启动了吗? 05/29 10:45
32F:推 jshuang:内滚 1RBI 不意外 05/29 10:47
33F:推 tigertiger:内滚一分!!! 05/29 10:47
34F:推 ohb:内滚XD 1:1 05/29 10:47
35F:推 gimomogi:1:1 XD 05/29 10:47
36F:→ wilson200106:果然,基本功XD 05/29 10:47
37F:推 okinawa8:滚! 05/29 10:47
38F:推 aibakoji:DP失败,1-1 05/29 10:47
39F:推 Epsilon:还真的内滚得分.... 竟然都没有双杀出现。 05/29 10:47
40F:推 aaa80437:西雅图快腿队吗.. 05/29 10:47
41F:→ aibakoji:Olivo跟Martin是怎样,两个都想从对方手上盗垒 05/29 10:48
42F:→ aibakoji:明明是两个胖子 05/29 10:49
43F:→ aaa80437:2下 1:1 @@ 05/29 10:49
44F:推 jshuang:昨天 Martin 先跑的 XD 冤仇有结到啦 05/29 10:49
45F:推 ohb:这两个胖子都跑的满快的XD 05/29 10:49
46F:推 tigertiger:哈哈 队长爽过头罗 05/29 10:54
47F:→ tigertiger:被铁爷尻了... 05/29 10:55
48F:推 GUILLEN:铁爷..... 05/29 10:55
49F:推 Hungry:被轰了..... 05/29 10:55
50F:推 okinawa8:又一发 没救了 05/29 10:55
51F:推 aibakoji:铁爷干炮1-3 05/29 10:55
52F:推 aaa80437:两分炮 冏TZZZZZZZZZZ 05/29 10:56
53F:→ tigertiger:差距拉开成 滚!滚! 05/29 10:56
54F:推 Epsilon:打线要加油了..... 05/29 10:56
55F:推 jshuang:两分而已. 鸟滚三次就超前了 XD 05/29 10:56
56F:推 DCaty:对洋基只怕炮 不怕枪 XD 05/29 10:57
57F:推 aibakoji:铁爷那球无话可说,完全就是被击败了 05/29 10:59
58F:→ aibakoji:Cano那球还可以说失投 05/29 10:59
59F:推 fleurami:每局都这样喷一发也不是办法...><" 05/29 10:59
60F:推 havohej:铁爷都轰了 烟要不要呼应一下 05/29 11:00
61F:推 kennyone:能期待水兵部指滚滚滚.. 也喷一下吗... >"< XD 05/29 11:01
62F:→ kennyone: 不只 05/29 11:01
63F:→ tigertiger:上垒了 滚球模式再度启动吗 05/29 11:01
64F:推 jshuang:打到头不是要退场吗? 逃 05/29 11:01
65F:推 okinawa8:Ryan高招XD 05/29 11:01
66F:推 aaa80437:不管怎样上垒都要上垒一次就对了XD 05/29 11:01
67F:推 Epsilon:Ryan头鎚上垒 05/29 11:01
68F:推 ohb:两颗头XD 05/29 11:01
69F:推 DCaty:朗神近况那麽差 洋基是要讨论什麽鬼啦 05/29 11:03
70F:推 aaa80437:推进 05/29 11:03
71F:推 okinawa8:滚滚滚 05/29 11:05
72F:→ aaa80437:腿ㄐ一球死. 05/29 11:05
73F:推 jshuang:烟男很久没干炮了 05/29 11:05
74F:推 Epsilon:是Smoak来个安打的时候了... 05/29 11:05
75F:推 pomo20010:腿今天又回先发二棒是怎样, 看来教练真的超爱他 05/29 11:06
76F:推 aaa80437:BB 05/29 11:06
77F:→ pomo20010:昨天换掉腿 我以为是要来个改革 05/29 11:06
78F:推 okinawa8:Nva曲球连发.. 05/29 11:07
79F:→ okinawa8:昨天腿ㄐ只是休息而已 05/29 11:07
80F:推 aibakoji:干差一点,Smoak跑不快没办法 05/29 11:09
81F:→ aibakoji:腿姬签那张大约放在板凳上不是办法 05/29 11:09
82F:→ mizuhala0130:西雅图滚球队 05/29 11:09
83F:→ aibakoji:不给他打就没有机会打好一点然後脱手 05/29 11:10
84F:推 jshuang:Ichiro 目前低潮 所以赌一下二棒会不会反弹 XD 05/29 11:10
85F:→ aibakoji:右打跟左打有差,就算同样紮实击中,左外野就是飞不出去 05/29 11:13
86F:推 DCaty:腿姬下一个打数如果再没有安打 又跌破两成了… 05/29 11:16
87F:推 aibakoji:XD Guti今天有拜地基主 05/29 11:16
88F:推 aaa80437:每一局真的都靠不同方式上垒 好有趣XD 05/29 11:17
89F:→ DCaty:Jeter连两局出状况 好消息? 05/29 11:17
90F:推 ohb:ㄐㄊ的左边防守...XD 05/29 11:17
91F:→ aaa80437:安打!!!!!!!!!!!!!!!!!! 05/29 11:18
92F:→ DCaty:车布边! 05/29 11:18
93F:推 jshuang:阿甘长打了 05/29 11:18
94F:→ aaa80437:23B!!!!!! 05/29 11:18
95F:→ ohb:滚!滚! (误) 05/29 11:18
96F:推 tigertiger:再来两个滚可以追平!!! 05/29 11:18
97F:→ DCaty:还车铁爷那边 屌 05/29 11:18
98F:→ jshuang:那球被接住又不用玩了 05/29 11:19
99F:→ DCaty:double!! 05/29 11:19
100F:→ aaa80437:3:3!!!!!! 05/29 11:19
101F:→ ohb:double! 05/29 11:19
102F:推 allqwdd:爽唷 05/29 11:19
103F:→ tigertiger:场地二安 !! 05/29 11:19
104F:→ DCaty:抬牡蛎! 05/29 11:19
105F:→ jshuang:後段中心打线 发威! 05/29 11:19
106F:推 totoro35:不用滚了~~~XD 05/29 11:19
107F:→ aaa80437:NICE SHOOT!!!!!!!!! 05/29 11:19
108F:推 ParkbohnIV:干,下雨吗?怎麽重播昨天的? = = 05/29 11:19
109F:推 gimomogi:终於不滚了XD 05/29 11:19
110F:推 ichiro0626:终於不是内滚了XDD 05/29 11:20
111F:推 Epsilon:追平..... 小鬼接下来要稳住 05/29 11:20
112F:→ DCaty:leader56 :不过水手後段棒次几乎都自杀棒 还是有机会守下 05/29 11:20
113F:→ DCaty:我笑了 XD 05/29 11:20
114F:→ aaa80437:民视没拨吧 05/29 11:20
115F:→ aaa80437:leader脸被打肿了@@ 05/29 11:20
116F:→ jshuang:别队没在 follow 不知道现在 123 才是弱点 XD 05/29 11:20
117F:推 fishead1116:水手没在分後段棒的啦 每棒都一样XD 05/29 11:20
118F:→ DCaty:123後段 456先锋 789中心 05/29 11:21
119F:→ aaa80437:屁股肉又想大棒了吗 05/29 11:21
120F:推 tigertiger:Peguero什麽球都要打 05/29 11:21
121F:推 ohb:他不选球了XD 05/29 11:22
122F:推 fleurami:打棒球屁股肉越大越猛不是吗...><" 05/29 11:22
123F:→ jshuang:Pegureo 名字跟 V葛有类似 所以挥棒也类似. XD 05/29 11:22
124F:→ DCaty:下一棒是最近很火的Ryan 有机会超前了 05/29 11:22
125F:→ tigertiger:这个PA他每球都挥阿 05/29 11:23
126F:推 mizuhala0130:可以开始滚了~ 05/29 11:23
127F:→ ohb:太想表现了 这样会哭哭的 05/29 11:23
128F:推 ryvius0723:屁股肉每球都想猫的远远的..... 05/29 11:23
129F:推 keniori:屁股工口什麽球都想挥 05/29 11:23
130F:推 ParkbohnIV:超大工业用电风扇,更。 = = 05/29 11:23
131F:→ jshuang:屁股エロ  <- 我有笑 05/29 11:24
132F:推 DCaty:甩棒打到捕手 XD 05/29 11:24
133F:→ ParkbohnIV:再这样挥我开赌盘这局打完不会超前。 = = 05/29 11:25
134F:推 ohb:Ryan握短棒了 看来要滚了 05/29 11:25
135F:→ DCaty:握短不是怕又甩棒吗 (误) XD 05/29 11:25
136F:推 jshuang:鸟滚又有机会了 XD 05/29 11:26
137F:→ DCaty:现在真的可以滚滚了 XD 05/29 11:26
138F:推 allqwdd:听到Ryan喊go go go 05/29 11:26
139F:推 fleurami:可以滚球了!! 05/29 11:26
140F:→ ParkbohnIV:PB 05/29 11:26
141F:→ wilson200106:滚! 机会出现(咦) 05/29 11:26
142F:→ ohb:NYY趋前了 不给滚了XD 05/29 11:26
143F:推 tigertiger:那只好鸟飞了 05/29 11:27
144F:→ jshuang:Olivo 不快 说不定等下双方捕手要冲撞啊. XD 05/29 11:27
145F:→ DCaty:欸欸 不要等保送才滚滚耶 会被DP… 05/29 11:27
146F:推 Epsilon:撞捕手正夯.... 05/29 11:27
147F:→ ohb:一朗DP不到的 对这个要有信心XD 05/29 11:27
148F:推 ryvius0723:Olivo跑好快.... 05/29 11:27
149F:→ jshuang:中心打线!!! 05/29 11:27
150F:→ tigertiger:超前! 05/29 11:27
151F:→ DCaty:滚了滚了 滚出内野了 XD 05/29 11:27
152F:推 aaa80437:水啦!!!!中穿!!!!! 05/29 11:28
153F:推 ParkbohnIV:4:3 05/29 11:28
154F:→ wilson200106:滚的好!! 逆转XD 05/29 11:28
155F:→ ohb:穿了XD 05/29 11:28
156F:推 aibakoji:中穿,趋前毫无意义XD 05/29 11:28
157F:推 allqwdd:好火好火 05/29 11:28
158F:推 pomo20010:超有效率 05/29 11:28
159F:推 totoro35:这次滚出去了~~ 05/29 11:28
160F:推 gimomogi:穿出去了 4:3 05/29 11:28
161F:→ Epsilon:中出... 喔不,中间方向穿出的安打 05/29 11:28
162F:→ aibakoji:洋基确定要上牛? 05/29 11:28
163F:→ aibakoji:轮到前两棒了,这局要结束了耶 05/29 11:29
164F:推 tigertiger:果然是後段棒 05/29 11:29
165F:→ aaa80437:又没安打~"~ FC 05/29 11:29
166F:→ pomo20010:他拍Bryan胸部, 有点gay 05/29 11:29
167F:→ wilson200106:不过水手前段棒次几乎都自杀棒 还是有机会 05/29 11:30
168F:推 jshuang:会先跑吧 05/29 11:30
169F:推 ichiro0626:一朗甚麽时候才会醒啦= = 05/29 11:30
170F:推 DCaty:腿姬 两成保卫战 05/29 11:30
171F:推 Epsilon:一朗 两百保卫战 05/29 11:30
172F:推 aaa80437:SB!!!!! 05/29 11:32
173F:推 DCaty:Ichiro SB 05/29 11:32
174F:推 ParkbohnIV:BOOOM 05/29 11:32
175F:→ aaa80437:腿ㄐBB耶 我有看错吗= = 05/29 11:32
176F:推 aibakoji:腿姬选到BB,两成保住XD 05/29 11:33
177F:→ DCaty:腿姬 PASS 维持两成 05/29 11:33
178F:推 allqwdd:多久没有1,2棒同时在垒上了 05/29 11:33
179F:推 ohb:腿ㄐ终於想起来要选球不要鸟碰了 05/29 11:33
180F:推 fleurami:该表现噜~~~Smoak! 05/29 11:33
181F:推 th11211:Smoak醒吧~~ 05/29 11:33
182F:→ DCaty:要换了吗? 05/29 11:33
183F:推 montrachet:三分球预备 05/29 11:33
184F:→ aibakoji:对双城最後一场有,不过那次两个人都没回来 05/29 11:33
185F:→ aaa80437:要杀牛了 05/29 11:33
186F:→ ohb:牛要上班了 05/29 11:33
187F:推 jshuang:对方上菜了!!! 科科 05/29 11:33
188F:推 chipin:科科 看来对方没做好功课!! 05/29 11:34
189F:→ wilson200106:菸: (擦口水) 05/29 11:34
190F:推 ryvius0723:大夥进攻罗!╰(‵皿′*)╯ 05/29 11:35
191F:推 ParkbohnIV:Avon Navi下了,打妈唆上。 05/29 11:35
192F:推 aibakoji:Smoak给新人一点礼物吧 05/29 11:36
193F:推 allqwdd:会不会看到双sb之类的啊 05/29 11:37
194F:推 th11211:不够远QQ 05/29 11:37
195F:→ allqwdd:可惜瞜 05/29 11:37
196F:→ aibakoji:可惜了,没有拉回来 05/29 11:37
197F:推 pomo20010:还以为会出去 05/29 11:37
198F:推 ParkbohnIV:没了。 = = 05/29 11:37
199F:推 jshuang:曾公: 这球差 0.00023 秒 05/29 11:38
200F:推 DCaty:如果可以加Peguero的怪力就出去了… 05/29 11:38
201F:推 ichiro0626:123棒鸟成这样 最近还能赢这麽多场也算厉害了 05/29 11:39
202F:推 Epsilon:换言之,如果123棒能醒来个一两棒..... 05/29 11:40
203F:→ Epsilon:那後段就会有几棒劳赛..... 你以为我要说什麽? 05/29 11:40
204F:推 DCaty:还好最近有Ryan後段埋伏 05/29 11:40
205F:推 ParkbohnIV:原来最近都在 69?喔不是,6 打 9? 05/29 11:41
206F:→ DCaty:靠 鸟安 05/29 11:41
207F:推 jshuang:Jeter 怎麽专碰这边的鸟安 05/29 11:41
208F:推 keniori:丑到极点的挥棒 05/29 11:41
209F:推 aibakoji:Jeter现在是要练德安技术是吧= = 05/29 11:42
210F:推 ParkbohnIV:丁特刚刚被消了一个 E,现在又捡了一支 H 。 05/29 11:43
211F:→ ParkbohnIV:K 05/29 11:44
212F:推 DCaty:KKKKKK 05/29 11:44
213F:推 aaa80437:男人对决! 05/29 11:46
214F:→ aaa80437:冏 铁爷BB 05/29 11:46
215F:推 DCaty:BB... 05/29 11:46
216F:推 allqwdd:看来今天又投不了七局了 05/29 11:46
217F:→ aaa80437:肉哥会打鸟吗? 05/29 11:46
218F:→ DCaty:1球死 爽 05/29 11:47
219F:→ aaa80437:真不愧是金手套!!!! 05/29 11:47
220F:→ allqwdd:一朗怎麽感觉接的有点抖啊 05/29 11:47
221F:推 ryvius0723:AROD出局就是爽 05/29 11:47
222F:→ ryvius0723:那个趁机跳进来的观众是怎样w 05/29 11:48
223F:推 Epsilon:那是保全啦... 不是观众。 05/29 11:51
224F:→ Epsilon:换局休息时,保全都会跳进场,面向观众,防止突发状况。 05/29 11:51
225F:→ Epsilon:比赛时他们也会注意观众席动态,只是不能进场而已。 05/29 11:52
226F:推 montrachet:每次小鬼先发就要特别跑来水兵版帮他加油>< 05/29 11:52
227F:推 kplpop:看到牛球都打向外野了XDDDD 05/29 11:52
228F:推 jshuang:这时就要贴那个观众抓不到的影片 XD 05/29 11:52
229F:→ montrachet:因为自己没有特别喜欢的team or player 唯独小鬼从07 05/29 11:52
230F:→ montrachet:开始就很喜欢他... 05/29 11:53
231F:→ Epsilon:那就加入水兵吧..... XD 05/29 11:53
232F:→ montrachet:而且我觉得贵版很好笑XD 比较没有杀戮气氛XD 05/29 11:54
233F:推 aaa80437:跟北老差很多 虽然水手没转播我会跑去那边喇赛 05/29 11:56
234F:→ aaa80437: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水兵版XD 05/29 11:56
235F:推 allqwdd:no~~ 05/29 11:57
236F:推 montrachet:运气不好... 05/29 11:57
237F:推 DCaty:小鬼球数快破百了 加油啊 至少撑完这局 05/29 12:01
238F:推 DCaty:K 终於1out 05/29 12:03
239F:→ DCaty:CS 2out !!! 05/29 12:03
240F:推 borg:strike out 05/29 12:03
241F:推 ohb:CS! 05/29 12:03
242F:推 jshuang:1 球死 跑者 05/29 12:04
243F:推 allqwdd:爽唷 05/29 12:04
244F:推 aibakoji:抓到,2 OUT 05/29 12:04
245F:推 pomo20010:不断在试Olive, 看来Olivo的守备在各队的印象不是很好 05/29 12:04
246F:推 aaa80437:Olivo阻杀一割a_a 05/29 12:04
247F:→ ohb:另外也想操爆Olivo吧 他已经是被当铁人在用XD 05/29 12:05
248F:→ aibakoji:本来就不期待他的防守,像今天这样打长打才是最重要的 05/29 12:05
249F:推 kplpop:刚好100!!!!y 05/29 12:05
250F:→ DCaty:小鬼 六局 100-59 05/29 12:05
251F:→ aibakoji:= =刚好100不好,下一局小鬼一定会上 05/29 12:06
252F:推 jshuang:大概又会上来偷个一局 05/29 12:06
253F:→ ohb:下局他大概又吵着要上班XD 05/29 12:06
254F:推 ParkbohnIV:刚刚 Cano 是不是被眼药水骗到? XDDD 05/29 12:06
255F:→ Hungry:下一局应该不会再上了吧(抖) 05/29 12:06
256F:推 ryvius0723:小鬼:不管不管拉 我要投七局(哭闹 05/29 12:06
257F:推 borg:How do I feel King have one more inning to pitchXD 05/29 12:06
258F:→ jshuang:除非这局得五分+ 不然他都会加班啦 05/29 12:06
259F:推 aaa80437:你们认为交给牛比较稳还是小鬼续投稳呀XD 05/29 12:07
260F:推 DCaty:胜投组昨天上过班了… 05/29 12:08
261F:→ ohb:今天的牛大概是Wright + Ray(抖) + 给力哥 05/29 12:08
262F:推 ParkbohnIV:又中出.... 05/29 12:08
263F:→ DCaty:Olivo single 我觉得会跑 05/29 12:08
264F:推 aibakoji:除了Pauley以外其他人都还能上拉 05/29 12:08
265F:推 Hungry:Wright + Ray......小鬼拜托再投一局好了 05/29 12:09
266F:推 jshuang:应该会先上 Laffey 吧. 05/29 12:09
267F:→ ohb:Pegu又进入通通挥模式 05/29 12:09
268F:推 kplpop:Olivo的防守什麽时候会回来呢... 05/29 12:09
269F:→ aibakoji:他哪个打席没有在通通挥的XD 05/29 12:10
270F:→ ohb:XD 05/29 12:10
271F:→ aibakoji:基本上只要不离谱的球他都会挥,果然被K 05/29 12:10
272F:→ kplpop:Pegu可以先找其他人替代一下吧.... 05/29 12:11
273F:推 fleurami:屁股肉也差太多....至少也要碰到球 05/29 12:11
274F:推 ParkbohnIV:ㄛ~~~好凉啊~~~~ 05/29 12:11
275F:→ aibakoji:要不是小三实在烂的可怕,他根本不该这麽早上的 05/29 12:11
276F:→ ohb:明天应该会看到Mike Wilson...吧? 05/29 12:12
277F:→ aibakoji:替代吗,小三上来大概是选到满球数然後被K 05/29 12:12
278F:→ aibakoji:Wilson他挥起来一样很凉 05/29 12:12
279F:→ ohb:XD 05/29 12:13
280F:推 DCaty:果然跑了 CS 05/29 12:13
281F:推 ParkbohnIV:CS 05/29 12:13
282F:→ aibakoji:被抓到了XD,没有天天过年的 05/29 12:13
283F:推 tigertiger:Ryan真是... 05/29 12:13
284F:→ DCaty:战术失败 残念 05/29 12:13
285F:推 Hungry:囧 说好的杀牛呢? 05/29 12:13
286F:推 kplpop:可惜了 05/29 12:14
287F:推 jshuang:Ichiro 配额时间了 05/29 12:14
288F:→ ParkbohnIV:水兵牌风扇机种超多样,有的扇叶还会飞出来。 @@ 05/29 12:14
289F:→ ohb:Ryan真的很火 05/29 12:14
290F:推 Epsilon:爱乱跑... 然後就安了。 05/29 12:14
291F:→ DCaty:Ryan会跑一下吗 XD 05/29 12:14
292F:→ ohb:是个失败的打跑啦 要帮Olivo平反一下XD 05/29 12:14
293F:推 ryvius0723:每球都中出是怎样 05/29 12:15
294F:推 ParkbohnIV:一朗如果被 BB 差不多也等於这局结束。 = = 05/29 12:16
295F:→ ParkbohnIV:NP 05/29 12:17
296F:推 DCaty:小鬼续投 05/29 12:18
297F:推 jshuang:不错. 挥击感觉有稍微回来 差不多要回昇了吧 05/29 12:18
298F:→ ParkbohnIV:不意外。 05/29 12:18
299F:→ DCaty:朗神最近滚飞比感觉满高的 05/29 12:18
300F:推 ParkbohnIV:小三上屁股下。 05/29 12:20
301F:推 aibakoji:小三上了 05/29 12:20
302F:推 ohb:一朗今年的GB% 到61.8% GB/FB 2.95...不过04年3.55 XD 05/29 12:20
303F:推 tigertiger:小三上来了 05/29 12:20
304F:→ ParkbohnIV:烟.............>< 05/29 12:21
305F:推 DCaty:Smoak E... 05/29 12:21
306F:→ ParkbohnIV:DP 05/29 12:22
307F:→ tigertiger:DP! 05/29 12:22
308F:→ DCaty:DP解套 05/29 12:22
309F:推 aibakoji:DP大神来了 05/29 12:22
310F:推 gimomogi:DP! 05/29 12:22
311F:→ tigertiger:这麽省球数 我怕King下一局又想上 05/29 12:22
312F:→ aibakoji:一朗今年成绩这麽低的原因是babip只有.312 05/29 12:22
313F:→ aibakoji:不但远低於生涯平均,更是生涯新低 05/29 12:23
314F:→ aibakoji:对其他人来说这是平均而已,对他来说太低了 05/29 12:23
315F:推 ParkbohnIV:BB 丁特就换了吧? = = 05/29 12:24
316F:推 jshuang:这球坏球?? 05/29 12:24
317F:推 ohb:好球带突然缩了 05/29 12:24
318F:→ aibakoji:外面了一点,这跟之前一致 05/29 12:25
319F:→ wilson200106:这主审是怎样= = 05/29 12:26
320F:推 pomo20010:有球迷在收音球旁边喊声- - 05/29 12:26
321F:→ aibakoji:小鬼今天大概只有80%的水准 05/29 12:26
322F:→ pomo20010:哇94MPH二缝线伸卡. 强 05/29 12:26
323F:推 jsoccer:又满球数... 05/29 12:27
324F:→ aibakoji:他状况不算好阿,跟昨天Pineda一样 05/29 12:27
325F:推 DCaty:朗神真的老了… 05/29 12:27
326F:推 aaa80437:这...... 05/29 12:27
327F:推 ParkbohnIV:4:4 05/29 12:28
328F:→ pomo20010:一朗身体状况不好. 从守备也看得出来. 刚那球跳得不协调 05/29 12:28
329F:→ aaa80437:我不能接受.... 05/29 12:28
330F:推 jshuang:前几年的他是可以稳稳接的啊 05/29 12:29
331F:推 fleurami:我以为一朗会接到的.....>< 05/29 12:29
332F:→ DCaty:看来朗神今年不会再金手套了 (叹) 05/29 12:29
333F:推 th11211:一朗真的没以前神了QQ 05/29 12:29
334F:→ wilson200106:这球之前一朗可以轻松接的...老了 05/29 12:29
335F:推 Epsilon:刚刚查了一下,一朗今年右外野方向的安打变少了,只能把球 05/29 12:29
336F:推 ParkbohnIV:换了吧!都投不进去了。 05/29 12:30
337F:推 andynanpa:差不多了, 小鬼120了, 最後的难关撑住啊! 05/29 12:30
338F:→ Epsilon:推向左半边。说不定这是挥棒速度变慢的结果。 05/29 12:30
339F:推 jshuang:他辨识球的速度慢了. 不论打击守备都看的出来. 05/29 12:31
340F:→ jshuang:就老花了吧 XDDDDD 05/29 12:31
341F:→ andynanpa:球速又上去? 是要故意躲铁爷吗?XD 05/29 12:31
342F:推 pomo20010:91MPG垂直滑球真的太销魂 05/29 12:32
343F:→ andynanpa:A-Rod开始用缠的了, 可以吊几球试试 05/29 12:33
344F:推 DCaty:KKK 05/29 12:33
345F:→ pomo20010:K! 05/29 12:33
346F:推 gimomogi:K!! 05/29 12:33
347F:推 jshuang:打线给小鬼一个胜投吧 没功劳也有苦劳 05/29 12:34
348F:推 mdfh:小丑装 XDD 05/29 12:34
349F:→ andynanpa:安全下庄还是K掉西雅图公敌, 全场High了!XD 05/29 12:34
350F:推 tigertiger:129球... 05/29 12:35
351F:→ andynanpa:小鬼边下去还边碎碎念, 看来被追平他蛮不爽的XD 05/29 12:35
352F:→ andynanpa:北佬换边, 杀牛打线会不会帮小鬼打一胜呢?XD 05/29 12:36
353F:推 DCaty:腿姬再度跌破两成… 05/29 12:39
354F:→ wilson200106:奇怪 这球主审就捡 05/29 12:39
355F:推 pomo20010:腿姬被全场嘘...我们越来越洋基化了 05/29 12:39
356F:→ DCaty:Smoak 是男人就来一发补刚刚的失误 XD 05/29 12:39
357F:推 andynanpa:这主审和昨天是同一个是吧, 外角低控- - 05/29 12:40
358F:→ DCaty:连两K… 2out 05/29 12:40
359F:→ DCaty:连3K… 05/29 12:42
360F:推 ohb:KKK.. 05/29 12:42
361F:→ ParkbohnIV:KKK = = 05/29 12:42
362F:推 andynanpa:3球通通同一个点..... 05/29 12:42
363F:→ wilson200106:看来只能期待一朗毁灭地球了 05/29 12:43
364F:→ ParkbohnIV:今天真的还会杀牛吗? = = 05/29 12:43
365F:→ wilson200106: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1h2sG3lz8 05/29 12:43
366F:推 ohb:没问题的 下局就换先头棒次 (误) 05/29 12:44
367F:推 gimomogi:下局是中心棒次XD 05/29 12:46
368F:推 ParkbohnIV:安猪上。 05/29 12:48
369F:推 andynanpa:Wedge押上Wright了, 看来蛮看重这场的XD 05/29 12:48
370F:推 ohb:换莱特大叔了 05/29 12:48
371F:推 aibakoji:上Wright,算是ok的调度,因为Laffey投右打很恐怖 05/29 12:48
372F:推 fleurami:下局要进入中心棒次了~~加油!! 05/29 12:54
373F:推 ParkbohnIV:今天杀不了牛就得烧牛了(捐了300镁还不够? = =)。 05/29 12:56
374F:推 lovejeely:他奶奶的混蛋主审,Jeter第三个好球竟然没给,X! 05/29 12:58
375F:推 andynanpa:Guti那球打得不错, 方向不对就是XD 05/29 12:58
376F:推 aaa80437:AK H! 05/29 12:59
377F:推 ParkbohnIV:总统午安。 05/29 12:59
378F:推 pomo20010:Adam真的是水手救星 05/29 12:59
379F:推 DCaty:上垒了 延续攻势~ 05/29 12:59
380F:推 ohb:别人家是CI LF RF打的好 我们家是反过来 XD 05/29 13:00
381F:推 pinpon:张伯伦上 该宰牛了 05/29 13:00
382F:→ aaa80437:萝卜下,换屠杀小张,打线加油! 05/29 13:00
383F:推 andynanpa:Olivo现在根本是强肩豪打捕手, 前几天看了一下他合约, 1 05/29 13:01
384F:→ pomo20010:Olivo继续训练几年, 打击很有看头, 我觉得 05/29 13:01
385F:→ andynanpa:年2.25M.......XD 05/29 13:01
386F:推 jshuang:是有人冲进来喔? 05/29 13:02
387F:推 DCaty:发生什麽事了 一阵骚动… 05/29 13:02
388F:推 Epsilon:上面保全的话题才刚聊到,就有人裸奔进场了.... XD 05/29 13:03
389F:推 pomo20010:裸奔者 05/29 13:03
390F:→ jshuang:主播说有人跑进场了 XD 05/29 13:03
391F:推 ohb:官方河蟹中XD 05/29 13:03
392F:→ pomo20010:因为裸奔事件, 摄影机不能直接拍, 因此看转播的会不知道 05/29 13:03
393F:→ pomo20010:发生什麽是 05/29 13:03
394F:推 andynanpa:进场球迷: 为了帮杀牛打线, 只好牺牲我自己了!(脱衣服) 05/29 13:03
395F:→ DCaty:youtube等影片 XD 05/29 13:04
396F:→ pomo20010:官方怎麽河蟹法, 我还满好奇的XD 05/29 13:04
397F:推 mdfh:commercial break~ 05/29 13:04
398F:→ jshuang:球迷来转个运 05/29 13:04
399F:→ andynanpa:就转播检掉啊XD 05/29 13:05
400F:推 aaa80437:Olivo腿哥 05/29 13:05
401F:→ pomo20010:乾! Jeter好强 05/29 13:05
402F:推 DCaty:Jeter扭腰特别强… 05/29 13:06
403F:推 ohb:要打ㄐㄊ的左边 05/29 13:06
404F:→ pomo20010:没话讲...棒球最高境界... 05/29 13:06
405F:→ DCaty:小三 来一发吧 05/29 13:06
406F:推 jshuang:黎薇恩加油! 05/29 13:06
407F:推 andynanpa:小三来发深远安打吧, 1垒的腿哥跑得回来(咦?) 05/29 13:07
408F:推 GUILLEN:BB 05/29 13:08
409F:推 DCaty:小三 BB 05/29 13:08
410F:→ andynanpa:BB, 12垒2出局, 换Ryan 05/29 13:09
411F:推 aibakoji:BB,Ryan上 05/29 13:09
412F:推 ohb:轮到中心打线 (误) 05/29 13:09
413F:推 jshuang:轮到中出打线 05/29 13:09
414F:推 ParkbohnIV:要是 J-Lo 还在就会上来代打这个姓张的。 = = 05/29 13:09
415F:→ DCaty:来个中出生一分吧 05/29 13:09
416F:→ andynanpa:一时没注意....Ryan AVG冲到.270了?O_o 05/29 13:09
417F:→ DCaty:Olivo差点被抓到 @@ 05/29 13:10
418F:→ ohb:两个捕手真的杠上了 05/29 13:10
419F:推 pomo20010:投手差点被K到 05/29 13:10
420F:→ aibakoji:Olivo挑发Martin中 05/29 13:10
421F:→ andynanpa:说真的Olivo也真敢, 离的有够远XD 05/29 13:10
422F:→ jshuang:这个系列赛两个捕蛮抢戏的. XD 05/29 13:10
423F:→ ohb:给力哥的胸毛露出来了吗 05/29 13:10
424F:→ DCaty:要赌Ryan还是赌Ichiro… 05/29 13:11
425F:→ andynanpa:1-3, 鹰眼又装上了XD 05/29 13:11
426F:→ aibakoji:要挑一朗XD 05/29 13:11
427F:→ ohb:这球好红中啊 可惜 05/29 13:11
428F:→ DCaty:二垒手好靠二垒 怕中出? 05/29 13:11
429F:推 jshuang:可恶 差一点啊!!!! 05/29 13:12
430F:推 GUILLEN:A-rod好强 05/29 13:12
431F:推 pomo20010:可惜 05/29 13:12
432F:→ aibakoji:可惜,打到阿肉正面 05/29 13:12
433F:→ DCaty:车边被拦 残念 05/29 13:12
434F:推 andynanpa:靠.....真的没话说, A-Rod这球接的漂亮 05/29 13:13
435F:→ wilson200106:一朗再尻M0一支吧! 05/29 13:13
436F:推 ParkbohnIV:公敌美技,要打九下了。 = = 05/29 13:13
437F:推 suzukova:打出去以为有了,只能说接的漂亮 05/29 13:13
438F:推 jshuang:这样九局下都自动出局数了 05/29 13:14
439F:→ willlis:楼上你把一朗当自动出局数了 真难过 05/29 13:15
440F:→ Hungry:Smoak来一发吧 05/29 13:16
441F:推 Epsilon:现在的Mo要吃一朗应该很容易吧。 05/29 13:16
442F:推 aibakoji:他现在是自动出局数没错阿,喜欢归喜欢 05/29 13:17
443F:推 ParkbohnIV:以近况来说的确是啊! >< 05/29 13:17
444F:→ ParkbohnIV:K 05/29 13:17
445F:推 DCaty:K 1out 希望不会轮到二棒 05/29 13:17
446F:→ Epsilon:有人要去找未来姐挖些内幕吗?一朗这状况,我想日媒应该也 05/29 13:18
447F:→ Epsilon:已经注意到了。 05/29 13:18
448F:推 jshuang:昨天 NHK 有标, 日场跟夜场差太多. 05/29 13:18
449F:→ DCaty:个人觉得是视力问题吧 咬不太到球心 05/29 13:18
450F:→ jshuang:前十年日场都有 .3 以上 今年日场 .17x 05/29 13:19
451F:推 ohb:该不会是自从那场红袜太阳球之後 每天都在做直视光线的特训XD 05/29 13:20
452F:推 ParkbohnIV:那不知明天日场打沙胖会不会坐板凳? @@ 05/29 13:20
453F:推 andynanpa:其实可以挑几场给一朗DH休息一下, 不过现在Cust打的也不 05/29 13:21
454F:推 aibakoji:我不反对他坐板凳,以他的年纪来说,适时休个一两场 05/29 13:21
455F:→ andynanpa:错.....直接让一朗休兵就要看Wedge的Guts了XD 05/29 13:22
456F:→ aibakoji:比每场都出赛好,他不年轻了 05/29 13:22
457F:推 jshuang:我觉得先挑个一两天休一下是不错的做法. 05/29 13:22
458F:→ andynanpa:1-2-3, 杀入9下 05/29 13:22
459F:→ andynanpa:之前记得有看过一朗打DH的统计数据, 光打率我记得就快4 05/29 13:23
460F:→ andynanpa:成 05/29 13:23
461F:推 DCaty:一朗 腿姬 一起休兵吧… 05/29 13:24
462F:推 aibakoji:明天是左投沙胖,让Cust躲一下,一朗DH是个选择 05/29 13:24
463F:推 Epsilon:腿姬已经休一天了,含移动日是两天,如果他再起不来,那就 05/29 13:25
464F:→ Epsilon:不是休不休可以解决的事。 05/29 13:25
465F:推 lovejeely:我们在说一朗啦XD 05/29 13:25
466F:推 ParkbohnIV:0-5 = = 05/29 13:26
467F:推 ohb:鸟飞 1out 05/29 13:26
468F:→ lovejeely:为什麽连打得不错的球都会找人- - 05/29 13:26
469F:推 DCaty:因为布局都算好了… 05/29 13:26
470F:→ lovejeely:Smoak一球干出去简单俐落啦! 05/29 13:27
471F:推 jshuang:Figgins 打的比低潮的 Ichiro 还鸟... 05/29 13:28
472F:推 Kitsu:凹呜~~他挥了!!! 05/29 13:28
473F:推 aibakoji:腿姬= = 05/29 13:28
474F:→ DCaty:腿姬 再领K 2out 05/29 13:28
475F:推 ParkbohnIV:要打延长了。 = = 05/29 13:28
476F:推 show431389:腿姬真的是越看越生气.... 05/29 13:28
477F:→ lovejeely:腿姬你到底在打什麽东西啦 05/29 13:28
478F:推 Epsilon:Finggins看起来根本就是完全失神.... 05/29 13:28
479F:推 ohb:我还以为是小三在挥棒 05/29 13:28
480F:→ aibakoji:讲到低潮,这个Smoak也是,已经快跌破.25了 05/29 13:29
481F:→ lovejeely:他现在看见内角球通通挥 05/29 13:29
482F:推 GUILLEN:烟男再见弹楼下10000p 05/29 13:29
483F:推 Hungry:今天的前四棒......根本是让人家四个 05/29 13:29
484F:→ GUILLEN:= = 05/29 13:29
485F:推 jshuang:刚就说.... 自动出局*3 XD 05/29 13:30
486F:→ aibakoji:靠杯这个投坏的变化球也挥 05/29 13:30
487F:→ lovejeely:他现在只要看到内角球就挥,是有这麽饿吗?- - 05/29 13:30
488F:→ Kitsu:呜~ 帅烟吃K了 近况真的不是很好啊 05/29 13:30
489F:推 DCaty:後段棒次 不意外… 05/29 13:30
490F:推 ParkbohnIV:打线一整个让超大的,囧。 05/29 13:30
491F:→ lovejeely:他太想一棒干出去了 05/29 13:31
492F:→ aibakoji:让超大却又会赢,所以Wedge也不敢动棒次orz 05/29 13:31
493F:→ lovejeely:他妈的这场给我拿下来! 05/29 13:32
494F:推 jshuang:棒次也没差. 近况好的都塞在一起也是有个四五分啊. XD 05/29 13:32
495F:推 pomo20010:今天再见安的话我... 05/29 13:32
496F:推 ParkbohnIV:力哥上? 05/29 13:32
497F:→ aibakoji:现在媒体再问调棒次,Wedge千篇一律讲说要耐心等球员 05/29 13:33
498F:→ jshuang:今天再见的话 Eps 大跳.... 05/29 13:33
499F:→ ParkbohnIV:又是铁爷,抖。 05/29 13:33
500F:推 Hungry:力哥来了 05/29 13:33
501F:推 show431389:今天有希望看野手拿胜投吗!? 05/29 13:34
502F:推 Epsilon:场边有观众一直对A-Rod说垃圾话..... 05/29 13:34
503F:→ aibakoji:欧耶Logan要上了 05/29 13:34
504F:→ ParkbohnIV:铁爷佛心。 05/29 13:34
505F:推 jshuang:未看先猜延长 19 局 Figgins 投一局拿胜 05/29 13:34
506F:推 lovejeely:嘘最大声的来了 05/29 13:35
507F:→ lovejeely:干 05/29 13:35
508F:→ aibakoji:洋基那边也想赌一棒,看铁爷挥这球 05/29 13:35
509F:推 Kitsu:恨!! XD 05/29 13:35
510F:→ aibakoji:没差,只是一安,重点是下面的 05/29 13:36
511F:→ lovejeely:League你给我锁住 05/29 13:37
512F:推 DCaty:危 险 了 … 05/29 13:37
513F:推 ParkbohnIV:正要说这局能不能度过还难说,结果.... >< 05/29 13:37
514F:→ aibakoji:Cano状况好过头了= = 05/29 13:37
515F:→ lovejeely:他前几场状况没这麽好 05/29 13:38
516F:→ lovejeely:今天不知道在烫什麽东西 05/29 13:38
517F:→ lovejeely:稳稳抓住这个就好 05/29 13:38
518F:→ aibakoji:League有点小心过头了,每个上来都先给两坏球 05/29 13:39
519F:→ lovejeely:这球都不给?! 05/29 13:39
520F:推 Hungry:Olivo快把他解决吧 05/29 13:39
521F:推 pomo20010:太低 没法给 05/29 13:39
522F:→ lovejeely:进垒点是好球阿,进补手手套才坏球,哪里低? 05/29 13:40
523F:推 jshuang:好险! 05/29 13:40
524F:推 DCaty:朗神这次稳稳抓住了 05/29 13:40
525F:推 benson:下庄 05/29 13:40
526F:推 show431389:锁! 05/29 13:40
527F:推 ParkbohnIV:干,下庄。 05/29 13:40
528F:→ aibakoji:感谢Martin 05/29 13:40
529F:→ pomo20010:进垒点我们在电视上怎判断? 这样讲太神吧 05/29 13:40
530F:推 Kitsu:真的是差点闪尿... 05/29 13:40
531F:→ ParkbohnIV:不管输赢,明天 Vargas 要自求多福了。 05/29 13:41
532F:→ aibakoji:只剩Pauley,Laffey和Gray 05/29 13:41
533F:→ aibakoji:当然硬要来的话Wright也可以三连投拉 05/29 13:42
534F:推 lovejeely:有个东西叫Gameday,还有今天摄影机的角度没这麽难判断 05/29 13:42
535F:→ lovejeely:进垒点 05/29 13:42
536F:推 pomo20010:嗯. 05/29 13:42
537F:→ lovejeely:靠,大魔神 05/29 13:42
538F:推 jshuang:NYY 上 Logan. 大夥进攻啦! 05/29 13:43
539F:→ lovejeely:吓我一跳,我以为Rivera要上 05/29 13:43
540F:→ lovejeely:这局拿不下来就难玩了 05/29 13:43
541F:→ lovejeely:先死一个Orz 05/29 13:44
542F:推 DCaty:1滚 1out 05/29 13:44
543F:推 aibakoji:打到铁爷正面= = 05/29 13:44
544F:推 ParkbohnIV:我怎麽觉得这局一点也拿不下来? >< 05/29 13:44
545F:推 andynanpa:又是直接找手套- -a 05/29 13:44
546F:→ lovejeely:靠Guti了,一棒干出去比较乾脆,不要拖了 05/29 13:44
547F:推 jshuang:Pauley 还在牛牛准备区. 钱真难赚 05/29 13:44
548F:推 Hungry:要进入我们真正的打线了 05/29 13:44
549F:→ aibakoji:以Mo的年纪,NYY没有领先他是不会上的 05/29 13:45
550F:推 aaa80437:一棒击沉吧 05/29 13:45
551F:→ andynanpa:Pauley在热了, Vargas:....我明天是要完投吗.......... 05/29 13:45
552F:→ DCaty:游滚穿 05/29 13:46
553F:→ jshuang:第一棒上垒了 中心打线突入 05/29 13:46
554F:→ ParkbohnIV:终於穿了。 = = 05/29 13:46
555F:推 tigertiger:古铁安 05/29 13:46
556F:→ aibakoji:穿,Guti!! 05/29 13:46
557F:推 Kitsu:Guti!!!! 大病不死必有後福吗? 05/29 13:46
558F:→ Kitsu:曾公看出来了XD 我们让前4棒 !!! 05/29 13:46
559F:推 lovejeely:先看後面能不能接下去 05/29 13:47
560F:→ DCaty:左投难偷垒… 05/29 13:47
561F:→ tigertiger:DP.. 05/29 13:47
562F:推 ParkbohnIV:DP 05/29 13:47
563F:→ DCaty:靠 DP…………… 05/29 13:47
564F:→ lovejeely:完蛋了 05/29 13:47
565F:推 aaa80437:又开始史诗了~~~~~ 05/29 13:48
566F:→ ParkbohnIV:这场大概差不多了,省省牛吧!该吃午餐的就去。 = = 05/29 13:48
567F:推 aibakoji:没差,NY也没投手了,要输也要多拖几局 05/29 13:48
568F:推 jshuang:一定是有人不出门吃中餐 05/29 13:49
569F:→ lovejeely:Pauley上阵,血战开始 05/29 13:49
570F:→ lovejeely:我打完球回来直接吃中餐啊,我回来以後就看到Jeter被BB 05/29 13:49
571F:推 andynanpa:这场可以看一下, 如果拖太久明天大概也不用熬夜了XD 05/29 13:49
572F:→ aibakoji:这样League、Laffey明天还能用,还好 05/29 13:49
573F:→ jshuang:Pauley 顶多顶一局吧. 这局过又要来 3 4 5 棒了 05/29 13:49
574F:推 tigertiger:吃过午餐的再去吃一次吧XD 05/29 13:49
575F:→ lovejeely:我脏话还没骂完Granderson就干到右外野- - 05/29 13:50
576F:→ jshuang:love 大你早了一步 晚一点回来可能那球就 call 了 XD 05/29 13:50
577F:→ andynanpa:其实真要血战我们也不是没本钱, Ray和Grey都能用 05/29 13:50
578F:→ lovejeely:那球没call我超干的啊,丢得超漂亮的 05/29 13:51
579F:推 DCaty:谁才会是这场比赛的救星啊… 05/29 13:51
580F:→ lovejeely:我都已经先拉弓箭了结果裁判手就是不举 05/29 13:51
581F:→ lovejeely:Pauley真的稳 05/29 13:51
582F:推 ParkbohnIV:裁判年纪也大了,不举也不能太苛责他。 (逃) 05/29 13:52
583F:→ lovejeely:刚讲完...... 05/29 13:52
584F:→ lovejeely:我晚上有饭局啦,如果大家要打到30局我奉陪 05/29 13:52
585F:推 aaa80437:快牵制狄克森 05/29 13:52
586F:→ DCaty:single换代跑 05/29 13:52
587F:→ ParkbohnIV:大家都知道水兵球员是不能夸的。 = = 05/29 13:53
588F:推 aibakoji:NYY换代跑 05/29 13:53
589F:推 jshuang:很好奇这局渡过 下一局可以换谁来丢 NYY 3 4 5 05/29 13:54
590F:推 DCaty:2out 跑者上2垒 05/29 13:55
591F:推 aibakoji:可惜,本来有机会DP 05/29 13:55
592F:推 lovejeely:Fister(逃) 05/29 13:56
593F:→ DCaty:鸟滚下庄 05/29 13:56
594F:→ lovejeely:守住!11局下突入! 05/29 13:56
595F:推 Kitsu:队长!! 淦得好!!!感谢你的贡献XD 05/29 13:56
596F:推 jshuang:Fister 或北大上来丢个 session 不是不可能啊 XD 05/29 13:57
597F:推 aibakoji:叫Jack或LR来丢算了,我要看野手投球 05/29 13:57
598F:推 ParkbohnIV:歹戏拖棚,主板推文都快爆了。 05/29 13:58
599F:→ jshuang:NYY 上 Ayala . 该说有机会吗 05/29 13:58
600F:推 Hungry:小三加油啊!!! 不然叫一朗上去投 05/29 13:58
601F:→ wilson200106:最後的好机会 没了就...QQ 05/29 13:59
602F:推 DCaty:两队目前谁看起来有英雄命? 05/29 13:59
603F:→ aibakoji:Olivo来一炮拉 05/29 13:59
604F:推 lovejeely:一朗:我要上! 05/29 13:59
605F:→ jshuang:老大你真拼啊!!!! 05/29 13:59
606F:→ Hungry:不要是公敌就好 05/29 13:59
607F:推 fleurami:不...............太拼了啦! 05/29 13:59
608F:推 Kitsu:不要吧~"~没捕手了啊!!! 05/29 13:59
609F:推 pomo20010:不该扑的 05/29 14:00
610F:→ DCaty:Olivo 扑垒 希望没受伤… 05/29 14:00
611F:推 aaa80437:Olivo其实你可以不用.那麽拼...健康重要阿.. 05/29 14:00
612F:推 tigertiger: Olivo不能伤阿 05/29 14:00
613F:推 willlis:给个赞 05/29 14:00
614F:→ lovejeely:不要闹了,我们现在没捕手阿 05/29 14:00
615F:推 suzukova:Olivo别吓人 05/29 14:00
616F:推 forgetwind:水兵主题是欢乐打球阿...太拼了吧 05/29 14:00
617F:→ willlis:我说精神 05/29 14:00
618F:→ aibakoji:Olivo就叫你不要用头部滑垒的= =y 05/29 14:00
619F:→ tigertiger:Olivo这样扑垒的阿 = = 脸部着地 05/29 14:00
620F:→ jshuang:被地球打脸 05/29 14:00
621F:推 ParkbohnIV:拜托,宁可出局,这样拼太伤了。 05/29 14:01
622F:→ pomo20010:皮肤擦伤 05/29 14:01
623F:→ lovejeely:Vargas明天真的完了 05/29 14:01
624F:→ DCaty:离垒包满近才扑的 看起来像撞垒包… 05/29 14:01
625F:→ jshuang:小三大概会点 Ryan 跟 Ichiro 拼一只 05/29 14:01
626F:→ aibakoji:Gimenez从牛棚被叫回来了 05/29 14:01
627F:→ aaa80437:脸部擦伤.... 05/29 14:01
628F:→ lovejeely:领2.25M又不是22.5M,干嘛这麽疯? 05/29 14:01
629F:推 andynanpa:拚上垒也太伤了, 还好看来没太大碍, 拜托你不要用命来打 05/29 14:01
630F:→ DCaty:理论上应该是短打 05/29 14:02
631F:推 fleurami:反正你也打不到 点一下下去领宵夜 05/29 14:02
632F:→ lovejeely:Saunders你现在一球出去,整个五月低潮我都不怪你 05/29 14:02
633F:→ aibakoji:我倒觉得Vargas明天应该不太需要牛 05/29 14:02
634F:→ andynanpa:球啦, 伤了你我们损失不起啊- - 05/29 14:02
635F:→ aibakoji:这是Safeco他是左投,刚好克洋基的左打 05/29 14:03
636F:→ jshuang:Olivo 现在不只是铁捕, 还兼中心棒次耶 05/29 14:03
637F:推 ryvius0723:超趋前.... 05/29 14:03
638F:→ ryvius0723:这球界内就大爆笑了 05/29 14:04
639F:推 ParkbohnIV:两好,不能点了。 05/29 14:04
640F:推 DCaty:收棒推打 可惜出界 05/29 14:04
641F:→ aibakoji:干方向歪了 05/29 14:04
642F:→ DCaty:两好应该不太会趋前 正好短打 XD 05/29 14:05
643F:推 jshuang:香振 不意外 05/29 14:05
644F:推 ParkbohnIV:K = = 05/29 14:05
645F:推 GUILLEN:小三 = = 05/29 14:05
646F:推 ryvius0723:观众席有Bernandez XD 05/29 14:05
647F:推 lovejeely:这球竟然放掉? 05/29 14:05
648F:→ DCaty:没推进还被拿香K… 05/29 14:06
649F:推 forgetwind:小三真的坏掉了.... 05/29 14:06
650F:→ GUILLEN:没关系轮到中心打者了 05/29 14:06
651F:推 aibakoji:小三这球干嘛不挥= =他现在只想等BB 05/29 14:06
652F:推 aaa80437:小三撒克斯~~~~~ 05/29 14:06
653F:→ jshuang:往好处想 没 DP 算有赚 05/29 14:06
654F:推 pomo20010:三振总比双杀好 05/29 14:07
655F:推 Kitsu:又是选到深球数领K啊... 05/29 14:07
656F:→ DCaty:投手节奏有够慢的… 05/29 14:07
657F:→ GUILLEN:2 outs 了... 05/29 14:07
658F:推 ParkbohnIV:又差点 DP。 05/29 14:07
659F:→ aibakoji:干Ayala只要再往右传一点就好了= = 05/29 14:08
660F:→ pomo20010:Cano也超强...国术 05/29 14:08
661F:→ DCaty:外野59 举好久… 05/29 14:08
662F:推 lovejeely:一朗,看你的了- - 05/29 14:08
663F:→ pomo20010:Ichiro来个triple吧 05/29 14:08
664F:推 aaa80437:强拉HR来一支吧 朗神!!!! 05/29 14:08
665F:→ DCaty:朗神不要再推打了… 05/29 14:09
666F:→ lovejeely:再也没有比这时候出现今年首支HR更好的时机了 05/29 14:09
667F:→ GUILLEN:一朗挥棒变好慢,以前这球他应该扛的出去 05/29 14:09
668F:推 ParkbohnIV:拜托不要播这一幕,拜托。 = = 05/29 14:09
669F:推 Kitsu:哦哦哦 朗神的经典重播XD 05/29 14:09
670F:→ aaa80437:可恶 05/29 14:09
671F:推 tigertiger:GO... 05/29 14:09
672F:→ DCaty:鸟滚… 05/29 14:10
673F:推 jshuang:没了 大势已去 05/29 14:10
674F:→ lovejeely:我为什麽觉得是Safe....= = 05/29 14:10
675F:推 pomo20010:主播说safe, 乡民认为: 05/29 14:10
676F:推 Hungry:不要烧牛又输球啊...... 05/29 14:10
677F:→ ParkbohnIV:慢动作很清楚,球到了脚还在半空。 05/29 14:10
678F:推 ryvius0723:我也觉得是safe = = 05/29 14:10
679F:推 okinawa8:Ichiro速度是不是有下降阿..总觉得今年很多鸟滚都能上的 05/29 14:10
680F:→ GUILLEN:是出局没错啦。不看了,不期不待才有机会赢。 05/29 14:10
681F:推 Darksmith:伤了又没赢到最惨 05/29 14:11
682F:推 aibakoji:刚刚那颗中间球却挥棒慢就知道不妙了 05/29 14:11
683F:→ wilson200106:我也不看了...... 05/29 14:11
684F:推 Kitsu:我也觉得SAFE= = 但看重播OUT无误... 05/29 14:11
685F:→ aibakoji:还好啦,Olivo刚刚在休息室看起来没大碍 05/29 14:11
686F:推 DCaty:人气:80 球快无误 05/29 14:11
687F:推 andynanpa:Olivo应该是没事, 还能在休息室哈啦, 最多明天给他休一 05/29 14:12
688F:推 Epsilon:这场打好久.... 05/29 14:12
689F:→ andynanpa:天应该就OK(Vargas:..........) 05/29 14:12
690F:推 jshuang:Pauley 还要吃两局.... 真可怜 05/29 14:12
691F:推 pomo20010:额头擦伤没法戴面罩是个麻烦点 05/29 14:12
692F:→ DCaty:觉得这局洋基会炸裂… 05/29 14:12
693F:推 lovejeely:Pauley也拼了 05/29 14:13
694F:→ andynanpa:Pauley续投? 是死活都要拿下这场就是了XD 05/29 14:13
695F:→ aibakoji:没办法,明天是沙胖,拿这场还比较有机会 05/29 14:13
696F:推 okinawa8:我也有这局会爆炸的预感 05/29 14:13
697F:→ lovejeely:北佬也打算压Rivera了 05/29 14:13
698F:→ aibakoji:洋基的炸裂好像用光了XD不然早就结束了 05/29 14:14
699F:推 ParkbohnIV:上局没突入,水兵的机会剩大约15%了吧? = = 05/29 14:14
700F:推 Hungry:下一局轮到三个自动出局数上来打 前途堪忧... 05/29 14:14
701F:推 lovejeely:最麻烦的家伙来了 05/29 14:15
702F:→ ParkbohnIV:滚地男也累了吗? 05/29 14:15
703F:推 DCaty:想快点结束这场比赛只能期待洋基了… 05/29 14:15
704F:→ lovejeely:投好开XD 05/29 14:16
705F:推 Kitsu:看到现在突然觉得肚子又饿了.... 05/29 14:16
706F:推 okinawa8:还可以期待Smoak阿.. 05/29 14:16
707F:推 jshuang:真的都只能期待对手没打好或正面. -_- 05/29 14:16
708F:推 aibakoji:咬到了可惜这是Safeco 05/29 14:16
709F:→ ParkbohnIV:干,帝国你们是要玩几局(还是要让公敌建功)? 05/29 14:16
710F:推 ryvius0723:Safeco力场是很可怕的 05/29 14:16
711F:→ lovejeely:干掉铁爷,剩You know who 05/29 14:16
712F:→ aibakoji:铁爷这两个打席都没打好,不然以刚开场的状况 05/29 14:17
713F:→ lovejeely:两好球,干掉他! 05/29 14:17
714F:→ DCaty:A肉 坏人就靠你了 05/29 14:17
715F:推 Epsilon:西雅图那边也11点多了,ㄐㄐ快输一输吧,大家好回去休息。 05/29 14:17
716F:→ aibakoji:早就炸裂了 05/29 14:17
717F:→ lovejeely:12局下突入!!(Fister还是准备热身吧) 05/29 14:18
718F:推 ParkbohnIV:又下庄,好饿。 = = 05/29 14:18
719F:→ DCaty:先预约13局… 05/29 14:18
720F:→ aibakoji:可以叫LR来代打Figgy吗,赌一棒 05/29 14:18
721F:推 jshuang:Mo 上了.... 上来对自动出局有点浪费吧 XD 05/29 14:18
722F:→ lovejeely:都打到这样了,死活拿一分吧 05/29 14:19
723F:→ ParkbohnIV:我想看 Swisher 和 0-6 投球啊啊啊啊~~~!! 05/29 14:19
724F:推 pinpon:好饿.... 05/29 14:20
725F:→ aibakoji:Mo大概就丢一局,接下来洋基大概要叫Colon来吧 05/29 14:20
726F:→ jshuang:Figgins 应该会用偷点的吧 05/29 14:20
727F:→ lovejeely:直接放一朗跟Swisher单挑了啦 05/29 14:20
728F:推 Hungry:今天1到4棒 0-18 05/29 14:20
729F:→ ParkbohnIV:常富宁在讲啥?帝国上半+水兵下半,打慢垒喔? 05/29 14:20
730F:推 okinawa8:可以先去上个厕所 回来刚好看13局 05/29 14:21
731F:→ ParkbohnIV:小号可以,大号擦屁股要快点,不然回来会5:4。 05/29 14:22
732F:→ lovejeely:Rivera的球质真的很威,腿姬完全被压住 05/29 14:22
733F:→ okinawa8:腿ㄐ你累了吗..连跑一垒都没什麽劲的感觉 05/29 14:22
734F:推 a25863796:Figgins大概是要去准备投球吧... 05/29 14:23
735F:→ ParkbohnIV:看到後面广告板有日文会以为这局打完就和了。 05/29 14:23
736F:推 Kitsu:喔耶!!!! 05/29 14:23
737F:推 Epsilon:Smoak一安.... 05/29 14:23
738F:→ lovejeely:鸟安XD 05/29 14:23
739F:→ okinawa8:Smoak blooper 05/29 14:23
740F:推 jshuang:地基主在帮忙了 打线争气点 05/29 14:23
741F:→ ParkbohnIV:Garner 你给我挖土种球吗? 05/29 14:23
742F:推 willlis:这球让我想到Manny 05/29 14:23
743F:→ Epsilon:靠.... Gardner破坏我们的草皮,挖了好深一个坑。 05/29 14:24
744F:推 DCaty:差点被NP 好险 05/29 14:24
745F:推 fleurami:感觉挖土很痛....><" 05/29 14:24
746F:→ jshuang:想到松井折断手 05/29 14:24
747F:推 show431389:等等打去Gardner 那边 让他绊倒! 05/29 14:24
748F:推 ichiro0626:赶快结束吧......... 05/29 14:24
749F:→ Kitsu:洞还真的不小 05/29 14:25
750F:→ DCaty:Cust请不要DP 我比较期待Guti =.= 05/29 14:25
751F:→ okinawa8:我也是想到松井断手那球 05/29 14:25
752F:→ Hungry:至少推进一下吧 05/29 14:25
753F:→ Kitsu:哇哇哇哇哇!!!!! 05/29 14:25
754F:→ jshuang:1 3 垒有人! 05/29 14:25
755F:推 lovejeely:干得好! 05/29 14:25
756F:推 willlis:WOW 05/29 14:25
757F:→ show431389:水拉 二安! 05/29 14:25
758F:推 Junken:长打!!! 05/29 14:25
759F:→ DCaty:前四棒居然挤出两安了 OMG~ 05/29 14:25
760F:→ okinawa8:快强迫取分!!! 05/29 14:25
761F:推 Epsilon:喔喔喔喔喔喔喔,有希望罗.... 05/29 14:25
762F:推 gimomogi:喔耶!!!! 05/29 14:25
763F:推 ParkbohnIV:2b 05/29 14:25
764F:→ Kitsu:投球的人是 Mo耶!!! 05/29 14:25
765F:→ jshuang:2 3 垒 更正! 05/29 14:25
766F:推 d9730090:水! 05/29 14:26
767F:→ lovejeely:Guti只要深远飞球就够了 05/29 14:26
768F:推 ryvius0723:基本功就结束了!!!!! 05/29 14:26
769F:→ show431389:反而对大魔神才有攻势 这队真的很犯贱... 05/29 14:26
770F:推 suzukova:水兵:刚才是假牛,俺只杀真牛 05/29 14:26
771F:推 andynanpa:没错, 1B先换掉XD 05/29 14:26
772F:→ willlis:应该要被IBB了 05/29 14:26
773F:→ ParkbohnIV:看来要 BB 满抓 DP 了。 = = 05/29 14:26
774F:→ okinawa8:去上厕所的快回来啊!!!! 05/29 14:26
775F:推 pomo20010:应该会故意保送 05/29 14:26
776F:推 ichiro0626:Guti快让大家解脱吧!!!!! 05/29 14:26
777F:→ jshuang:假的组合牛肉我们不吃的 05/29 14:26
778F:→ DCaty:Guti会被IBB吧… 看来要靠AK基本功了 05/29 14:26
779F:→ Hungry:来吧,熟悉的内滚取分 05/29 14:27
780F:→ lovejeely:会故意BB吗? 05/29 14:27
781F:→ ryvius0723:我不觉得IBB睹今天状况也很好的AK会比较好... 05/29 14:27
782F:推 fleurami:不让我们玩滚球... 05/29 14:27
783F:→ jshuang:IBB 抓阿甘了 05/29 14:27
784F:推 aaa80437:交给AK了 05/29 14:27
785F:→ DCaty:IBB不意外 05/29 14:27
786F:→ ParkbohnIV:原来帝国买了这麽多黑心牛,真可恶。 05/29 14:27
787F:→ Kitsu:Guti来了!! 要IBB啊... 05/29 14:27
788F:推 Epsilon:甘乃迪会比古提好对付吗? 05/29 14:27
789F:→ lovejeely:不会告诉我要爆是爆最强的那头牛吧? 05/29 14:27
790F:推 aintvrdfg:ak回想起蓝鸟那一场吧 05/29 14:28
791F:推 hept:出大招==>强迫取分!!!!! 05/29 14:28
792F:→ jshuang:也不是看打者 就只是想先塞满吧 05/29 14:28
793F:→ pomo20010:为啥有鸡叫?????? 05/29 14:28
794F:→ ryvius0723:MO来个WP阿 05/29 14:28
795F:推 Darksmith:胆小鸡 05/29 14:28
796F:推 aibakoji:满垒的话抓本垒不用触,比较好守,倒不一定要抓DP 05/29 14:28
797F:→ Epsilon:chicken在美国是嘲笑对方懦弱的意思 05/29 14:28
798F:→ fleurami:刚刚放鸡叫还真好笑 05/29 14:28
799F:→ DCaty:人气:105 05/29 14:28
800F:→ ryvius0723:趁现在开转播... 05/29 14:28
801F:→ jshuang:有啦!!!! 阿甘正赚!! 05/29 14:29
802F:推 aaa80437:在建安打 AK!!!!!!!!!!! 05/29 14:29
803F:→ jshuang:爽!!!!!!!!!!!!!!!!!!!!! 05/29 14:29
804F:→ DCaty:walk off single!!!!!!!!!!!!!!!!!11 05/29 14:29
805F:推 gimomogi:WIN~~~~~~~~~~~~~~~~~~~~ 05/29 14:29
806F:→ wilson200106:水!!!!!!!!!!!!!!! 05/29 14:29
807F:推 okinawa8:WIN!!!!!!!!!!!!!!!!!!!!!!!!!!!!!! 05/29 14:29
808F:→ aibakoji:再见安XD 05/29 14:29
809F:→ aaa80437:AK!!!!!!!!!!!!!!!!!!!!!!!! 05/29 14:29
810F:→ lovejeely:再见安打!! 05/29 14:29
811F:推 Junken:walk off!!! 05/29 14:29
812F:→ Epsilon:赢了.... 05/29 14:29
813F:推 Hungry:来个再见内滚 05/29 14:29
814F:推 willlis:SONG 05/29 14:29
815F:推 suzukova:win............ 05/29 14:29
816F:→ aaa80437:爽拉 05/29 14:29
817F:→ hept:收工.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XDDDD 05/29 14:29
818F:推 d9730090:鸟安xd 05/29 14:29
819F:推 show431389:WOW 爽 05/29 14:29
820F:→ Hungry:!!!!!!!!!!!!! 05/29 14:29
821F:推 Kitsu:XDDDDDD!!! 地基主野球!!!!!! 05/29 14:29
822F:推 aintvrdfg:goodbye 05/29 14:29
823F:推 pangea:平手放 MO 上来就有预感,爽! 05/29 14:29
824F:→ aaa80437:不过可以问一下 美西 另外两队的胜负吗@@ 05/29 14:29
825F:→ okinawa8:传说中的杀牛队 05/29 14:29
826F:→ aibakoji:而且把洋基牛棚烧光了XD 05/29 14:29
827F:推 fishead1116:Win!!!!!!!!!!!!!!!!!!!!!!!!!!!!!!!1 05/29 14:29
828F:推 pomo20010:Adam you are Mariners' 救世主!!! 05/29 14:29
829F:推 ichiro0626:今天只杀上等牛!!! 05/29 14:29
830F:推 ParkbohnIV:干,终於赢了,肚子好饿。 05/29 14:29
831F:→ suzukova:西雅图杀牛队(无误)! 05/29 14:29
832F:→ lovejeely:前面都不杀,要杀就杀最强的那头牛吗 05/29 14:30
833F:→ aibakoji:现在是第二了,因为天使输 05/29 14:30
834F:推 andynanpa:呼, 血战後拿下, 打的好! 05/29 14:30
835F:→ Kitsu:靠  北  我真的笑了XDDDDDD!!!! 阿甘打Mo再见鸟安!!! 05/29 14:30
836F:→ aibakoji:还是落後条子半场 05/29 14:30
837F:→ aaa80437:第二 第二 YA 05/29 14:30
838F:推 th11211:条子赢 天使输 我们超车了~ 05/29 14:30
839F:→ wilson200106:一准备要出门就赢了 爽!!!! 05/29 14:30
840F:推 JustinSmoak:YAYAYAYAYAYAYAYAYAYA 05/29 14:30
841F:推 pinpon:爽 可以出门了 05/29 14:30
842F:→ aaa80437:YAYAYAYAYAYA!!!!!!! 05/29 14:30
843F:→ lovejeely:Figgins你有脸给我出来玩,给我去面壁 05/29 14:30
844F:推 ParkbohnIV:明天 Vargas 单挑沙胖,没牛可以杀了,呜呜。 05/29 14:31
845F:→ gimomogi:要挑上等牛肉! 05/29 14:31
846F:推 garypayton5:Mariners Win!!!Mariners Win!!!Mariners Win!!! 05/29 14:31
847F:→ Kitsu:打太久~Safeco地基主都怒了!!! 05/29 14:31
848F:→ th11211:前两棒11-0 请加油好吗... 05/29 14:32
849F:推 ichiro0626:明天可以安心输球了 05/29 14:32
850F:推 Atropos0723:一朗也该去面壁.....虽然我是因为一朗才支持水手的... 05/29 14:32
851F:→ Atropos0723:坦白说,我真的认为一朗应该接到那一球的 05/29 14:33
852F:→ Kitsu:众水兵:牛肉吃到饱真不错   Vargs:...... 05/29 14:33
853F:推 ryvius0723:前两棒去面壁 05/29 14:33
854F:推 Hungry:另外条子赢球,天使输球 05/29 14:34
855F:→ ryvius0723:Vargas明天只剩下完投一条路了 05/29 14:34
856F:推 lovejeely:Vargas要完投也不是不行啊,不管失分他又不是不能完投XD 05/29 14:35
857F:推 pomo20010:未看先猜明天RAY吃三局 05/29 14:35
858F:推 Hungry:Ray:选我选我选我 05/29 14:36
859F:推 ichiro0626:明天给Gray和Ray上来炸一炸好了 05/29 14:36
860F:推 ryvius0723:Pauley大叔默默的拿下二连胜(? 05/29 14:36
861F:推 borg:低调 05/29 14:36
862F:推 ParkbohnIV:这样下去不行啊,Pauley 会变胜投王ㄟ。 05/29 14:36
863F:推 tigertiger:Pauley:这个系列我要拿三胜!! 05/29 14:36
864F:推 jshuang:未看先猜 Vargas 爆炸 Chris 吃五局 水兵杀牛逆转 (误) 05/29 14:37
865F:→ ryvius0723:Pauley:明天没有投手再叫我 05/29 14:37
866F:→ wilson200106:我猜明天Vargas 7局 3:3平手下 Pauley再捡一胜 05/29 14:38
867F:推 aaa80437:不过今天胜中带哀~ 朗神... 05/29 14:38
868F:→ jshuang:明天再上 Pauley 他会去劳委会控告啦 XDDD 05/29 14:39
869F:推 ichiro0626:Pauley:今年我要变紫卡!!! 05/29 14:39
870F:推 Epsilon:这两星期以来要是输多赢少,一朗就是战犯之一了,幸好赢的 05/29 14:42
871F:→ Epsilon:比输的多。 05/29 14:42
872F:推 lovejeely:要拿一朗的烂状况去换战绩好吗Orz 05/29 14:43
873F:→ Epsilon:一朗最近的状况真的很让人担心啊,不像普通的低潮而已。 05/29 14:44
874F:推 ichiro0626:跌破.28了.........今年的200安和金手套岌岌可危.... 05/29 14:46
875F:推 Epsilon:金手套这种凭印象的可能还好,200安就.....要拼了 05/29 14:53
876F:推 ryvius0723:我是觉得该让他休息一两场看看 感觉身体状况很差 05/29 14:55
877F:→ lovejeely:然後也挑明天....(Vargas:妈的,没牛给我也就算了, 05/29 14:56
878F:→ lovejeely:正捕手也不给我,现在连右外野手第一棒也不给我= =) 05/29 14:57
879F:推 ryvius0723:Vargas:没人爱的小孩wwww 05/29 15:01
880F:推 allqwdd:前两年一朗的状况都很好 但球队的战绩却,现在状况差 05/29 15:43
881F:→ allqwdd:战绩反而有起色耶 05/29 15:43
882F:推 lovejeely:阿就说一朗不合群啊(战) 05/29 15:45
883F:推 ronald000:腿姬:没关系,有我陪你 05/29 15: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