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Mariners (18-24) Angels (22-22) -------------------- --------------------- Ichiro Suzuki RF 1 Erick Aybar SS Chone Figgins 3B  2 Bobby Abreu RF Justin Smoak 1B  3 Maicer Izturis DH Jack Cust DH  4 Torii Hunter CF Adam Kennedy 2B  5 Howie Kendrick LF Luis Rodriguez SS  6 Alberto Callaspo 3B Carlos Peguero LF  7 Hank Conger C Chris Gimenez C   8 Mark Trumbo 1B Michael Saunders CF  9 Alexi Amarista 2B Doug Fister RHP Dan Haren RHP 吃掉蛋哈倫吧。Mariners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1.155
1F:推 kokc:今天是MLB TV Free Game (不過也要這時間醒著啦....) 05/20 03:44
2F:→ GUILLEN:一局上結束,Fister讓猴子打線三上三下。 05/20 03:45
3F:推 aibakoji:一朗運氣不好 05/20 03:48
4F:推 ParkbohnIV:嗚嗚~~~~ 05/20 03:49
5F:→ GUILLEN:不少人醒著耶 XD 05/20 03:50
6F:→ ParkbohnIV:BB 05/20 03:50
7F:推 mizuhala0130:嗚嗚... 05/20 03:50
8F:推 mika0120:這場的陣容感覺好像放棄這場了XD 05/20 03:50
9F:推 aibakoji:Smoak被閃好大 05/20 03:50
10F:→ GUILLEN:不會啦,對面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05/20 03:50
11F:→ ParkbohnIV:我本來要 Po 精簡文的,結果還了 G 大一次。 XDDD 05/20 03:51
12F:→ aibakoji:現在還不適合讓Guti連續出賽吧,又離上一場不到20小時 05/20 03:51
13F:→ ParkbohnIV:(你兩點半就寫好了對不對? XDDD) 05/20 03:51
14F:→ aibakoji:對面至少讓Premium休息了XD 05/20 03:51
15F:→ GUILLEN:沒有啦,我3:30寫的 XD 05/20 03:52
16F:→ GUILLEN:之前Conger連續先發,Premium還抱怨咧,他應該不愛休息 05/20 03:53
17F:推 ParkbohnIV:朗腿煙卡迺羅皮捕山 拳。 05/20 03:54
18F:→ ParkbohnIV:唉UIz獵肯咖康桶AA蛋。 (這啥鬼?) 05/20 03:54
19F:推 aibakoji:太陽好大XD 05/20 03:58
20F:推 ParkbohnIV:中間那位是 Dan Wilson 嗎(超懷念)? @@ 05/20 03:59
21F:→ ParkbohnIV:尊敬朗肩沒跑,識相。 05/20 03:59
22F:推 Purekim:剛到家@@~ 05/20 04:00
23F:→ GUILLEN:為什麼我覺得這場畫質不是很好... 05/20 04:00
24F:推 kokc:安全度過第二局 05/20 04:01
25F:→ GUILLEN:Purekim剛到家?事業做很大 XD 05/20 04:01
26F:推 Purekim:沒阿這禮拜支援晚班 累死我了= =" 05/20 04:02
27F:推 aibakoji: 好多人想要Rally Fries XD 05/20 04:04
28F:推 aibakoji:看Peguero打擊好像在看去打擊場玩 05/20 04:06
29F:→ aibakoji:不管甚麼球都要揮,不然會虧錢XD 05/20 04:07
30F:推 Purekim:哈倫好猛.. 05/20 04:07
31F:推 kokc:Peguero胃口真的很好 05/20 04:07
32F:推 ParkbohnIV:蛋今天狀況很好,今天會很拼。 = = 05/20 04:07
33F:→ Purekim:也跑太遠XD 05/20 04:09
34F:→ GUILLEN:太陽真的很大... 05/20 04:09
35F:推 ParkbohnIV:人瑞級水兵迷,大心。 05/20 04:09
36F:推 aibakoji:好險 05/20 04:13
37F:→ GUILLEN:一片美腿,大心。 05/20 04:13
38F:推 kokc:那排美腿根本是犯規 05/20 04:14
39F:推 ParkbohnIV:點? (點解?) 05/20 04:18
40F:推 aibakoji:小三狀況太差吧,寧可賭一朗 05/20 04:19
41F:→ ParkbohnIV:這樣朗神不會有好球打。 05/20 04:19
42F:→ aibakoji:而且對手是阿蛋 05/20 04:19
43F:→ GUILLEN:沒了 XD 05/20 04:21
44F:推 Purekim:毫不意外的殘壘了 囧 05/20 04:21
45F:推 kokc:三局零安打,減碳正夯? 05/20 04:21
46F:推 ParkbohnIV:被騙到。 XD 05/20 04:24
47F:→ GUILLEN:掰了 orz 05/20 04:24
48F:→ ParkbohnIV:0:1。 = = 05/20 04:24
49F:推 aibakoji:HK47 HR,1-0 05/20 04:24
50F:推 kokc:差點打到外野計分板後的女主播XD 05/20 04:24
51F:→ GUILLEN:正在哈拉全壘打牆的設計,就打過去 XD 05/20 04:25
52F:→ aibakoji:剛好打到現場記者在報導的位置XD 05/20 04:25
53F:推 Purekim:哭哭 Kendrick今年好猛 05/20 04:25
54F:→ ParkbohnIV:有本事射在剛剛那排美腿上。 = = (誤) 05/20 04:26
55F:→ ParkbohnIV: (X,用錯字。) 05/20 04:26
56F:推 andynanpa:樓上好糟糕啊XD 05/20 04:27
57F:→ GUILLEN:心裡想的都是這類詞彙嗎... 05/20 04:27
58F:推 aibakoji:都穿一朗T了,幹嘛不順便握個手XD 05/20 04:28
59F:推 ParkbohnIV:哎呀,一邊看片一邊看 Game一邊灌啤果然會錯亂。 >< 05/20 04:30
60F:推 andynanpa:(  ̄ c ̄)y▂ξ要開始練忍功了, 被閃太大的結果讓他開始 05/20 04:34
61F:→ andynanpa:會去打一些很糟的球 05/20 04:35
62F:推 ParkbohnIV:沒了。再這樣下去,主板要出現低調文了。 = = 05/20 04:36
63F:→ GUILLEN:不看了,不期不待,睡覺去。 05/20 04:37
64F:推 kokc:安了!!!! Lead-off double 05/20 04:50
65F:推 mika0120:YA 不會被NO HIT了 05/20 04:50
66F:推 Purekim:這球帶的真遠 05/20 04:51
67F:推 ParkbohnIV:終於破咒(還差點打到壘審)。 05/20 04:51
68F:→ ParkbohnIV:1:1 平。 05/20 04:52
69F:推 Purekim:傳的好快 05/20 04:53
70F:推 kokc:Jimenez Sac Fly追平(差點被Hunter殺掉...) 05/20 04:53
71F:→ ParkbohnIV:(超接近,判 Out 也 OK。) 05/20 04:53
72F:推 kokc:小三腳尖盜壘成功也太驚險 05/20 04:56
73F:推 mika0120:剛剛小三腿好長XDDD 05/20 04:56
74F:推 ParkbohnIV:(瞬間好像有離開一公分。 XDDD) 05/20 04:57
75F:推 ParkbohnIV:下庄,七局要續投還是上牛? @@ 05/20 05:02
76F:推 ParkbohnIV:腿內安。 05/20 05:04
77F:推 ParkbohnIV:腿死。崔炫阻殺能力真的滿強的。 = = 05/20 05:08
78F:推 kokc:二壘審在判啥啊?看不懂為何又改判out 05/20 05:09
79F:→ kokc:就算腿姬有離開,但又沒再去tag他!!! 05/20 05:09
80F:推 ParkbohnIV:今天的爭議判決還真多。 XD 05/20 05:10
81F:推 hotsuma:二壘審耍帥過頭 05/20 05:11
82F:→ hotsuma:拳兒今天好像只有曲球控比較準 05/20 05:12
83F:推 kokc:好吧主播說好像Figgy一開始就沒碰到壘包 = = 05/20 05:14
84F:推 ParkbohnIV:下庄。 05/20 05:17
85F:推 ParkbohnIV:獵人這球應該是今日五大好球之一了。 = = 05/20 05:24
86F:推 kokc:Peguero這球可惜了竟然被Hunter撞牆接掉 05/20 05:24
87F:推 kokc:Fister八局一失點,應該是下班了 05/20 05:31
88F:推 andynanpa:拳兒今天表現精采, 接下來就看打線捧不捧場了 05/20 05:33
89F:推 ParkbohnIV:BB,Jack Wilson 代跑,山犧點。 05/20 05:34
90F:→ andynanpa:Gimenez開局BB 05/20 05:34
91F:推 kokc:IBB一朗XD 05/20 05:34
92F:→ andynanpa:一定的啊, 不過腿姬最近也蠻燙的就是XD 05/20 05:35
93F:→ ParkbohnIV:我就知道一朗沒球打。 = = 05/20 05:35
94F:→ kokc:話說我們家先發自從5/6以後,要拿勝投都得零失分 05/20 05:35
95F:→ ParkbohnIV:精彩投手戰,看到這裡,勝負真的可以放其次了。 XD 05/20 05:36
96F:→ kokc:中間還包含Vargas一場九局無失分ND 05/20 05:36
97F:→ ParkbohnIV:NP = = 05/20 05:37
98F:→ kokc:今天Fister又沒勝投了 05/20 05:37
99F:推 andynanpa:腿姬左飛, 換(  ̄ c ̄)y▂ξ 05/20 05:37
100F:推 ParkbohnIV:Pauley 一上來就送禮。 05/20 05:40
101F:→ ParkbohnIV:CS!! 05/20 05:40
102F:推 kokc:Olivo阻殺HK47~~~ 05/20 05:40
103F:推 andynanpa:這時該說換Olivo換的好嗎XD 05/20 05:41
104F:→ andynanpa:小三你是要嚇死人啊, 接球前還跳舞XD 05/20 05:42
105F:推 ParkbohnIV:小山今天嚇死人的動作真多。 = = 05/20 05:42
106F:推 kokc:跟太陽跳舞真嚇人 = = 05/20 05:42
107F:→ andynanpa:不過提到這個就想到另一個急迫的點, 老大要趕快想辦法弄 05/20 05:43
108F:推 ParkbohnIV:崔炫 K。 05/20 05:44
109F:→ andynanpa:隻年輕捕手回來了, 不然Olivo遲早會被操死XD 05/20 05:44
110F:推 kokc:九下直接跟天使說再見吧 = =+ 05/20 05:44
111F:推 aaa80437:天使掰!!!!! 05/20 05:44
112F:推 ParkbohnIV:史嘎洞上。 05/20 05:46
113F:推 andynanpa:猴子上牛了, 我們家傳的殺牛刀該拿出來用了XD 05/20 05:47
114F:→ ParkbohnIV:內安!! 05/20 05:47
115F:推 kokc:Cust內安XDDDDDDD 05/20 05:47
116F:推 aaa80437:CUST內安魂XD 05/20 05:47
117F:推 yyoung:XDDDDDDD 05/20 05:47
118F:→ andynanpa:Cust你直接幹砲我搞不好都不會這麼驚訝....內安?XD 05/20 05:48
119F:→ aaa80437:康乃狄觸及推進 05/20 05:48
120F:→ kokc:再點 一死二壘換Luis-Rod 05/20 05:48
121F:→ kokc:Cust真的不換代跑嗎 = =? 05/20 05:49
122F:→ andynanpa:1出局2壘, 閃光燈男LR發個威吧XD 05/20 05:49
123F:推 aaa80437:又推進,3B 05/20 05:50
124F:→ kokc:Peguero看你的了!!!!!! 05/20 05:50
125F:→ aaa80437:當個英雄吧!!! 05/20 05:51
126F:推 ParkbohnIV:Bye~~~~!!!! 2:1勝~~!!!! 05/20 05:51
127F:→ aaa80437:再見EEEEEEEEEEEEEEEEE 05/20 05:51
128F:→ aaa80437:EEEEEEEEEEEEEEEEEEEE 05/20 05:51
129F:→ aaa80437:EEEEEEEEEEEEEEEEEEEE!!!!!!!! 05/20 05:51
130F:推 andynanpa:只需要一安的時候輪到電風扇? 蠻微妙的XD 05/20 05:51
131F:→ aaa80437:獵人失誤了!!!!!!! 05/20 05:51
132F:→ kokc:太陽拳!!!!!!! 05/20 05:51
133F:→ ParkbohnIV:感謝太陽,感謝獵人!!! 05/20 05:52
134F:→ andynanpa:紀錄是新狗, 只能說老天爺很公平, 被肥襪太陽拳拿走的這 05/20 05:52
135F:→ andynanpa:場還我們了XD 05/20 05:52
136F:→ ParkbohnIV:我現在完全能諒解小三忐忑的舞步! XDDD 05/20 05:53
137F:推 aaa80437:看起來超開心XD 05/20 05:53
138F:→ aaa80437:從失落到開心....XD 05/20 05:54
139F:推 kokc:2:11打完九局,減碳打線再度突破自我XD 05/20 05:54
140F:推 mika0120:XDDDD 熬夜看了一整晚結果超爽 05/20 05:55
141F:推 kokc:開心的回去補眠一下 05/20 05:56
142F:推 mika0120:前一球撞牆美技 這球太陽公公幫忙ㄎㄎ 05/20 05:57
143F:推 andynanpa:本來遇到雙Ace(織織, 蛋)不期不待的系列戰結果掃掉, 再 05/20 06:00
144F:→ andynanpa:來要開始遠征了XD 05/20 06:00
145F:推 aibakoji:不換Cust代跑的理由很簡單,換了如果要打延長,DH就取消 05/20 06:14
146F:→ aibakoji:也就是說要讓投手來打 05/20 06:14
147F:→ andynanpa:而且用掉Jack的情況下說真的也剩啥人可PR了吧, Guti?大 05/20 06:16
148F:→ andynanpa:病出癒的人不要搞他比較好. Mike? 賣鬧啊XD 05/20 06:17
149F:推 lovejeely:Fister今天有丟到94mph?(傻眼) 05/20 08:37
150F:推 aibakoji:他今年真的球速有成長阿,應該是投教的功勞吧 05/20 11:34
151F:推 lovejeely:只是嚇到我了而已,我的印象還停在他偶爾92 mph...XD 05/20 11:50
152F:推 jshuang:換代跑也不會取消 DH 吧. 大概教練覺得打不回來 XD 05/20 12:32
153F:→ GUILLEN:想知道換代跑真的會取消DH嗎? 05/20 13:35
154F:推 GamELisT:不會啊 http://atmlb.com/UgJhu 05/20 13:52
155F:→ GamELisT:Rule 6.10 里有說 05/20 13: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