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LLEN ()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二战天使
时间Fri May 20 03:41:12 2011
Mariners (18-24) Angels (22-22)
-------------------- ---------------------
Ichiro Suzuki RF 1 Erick Aybar SS
Chone Figgins 3B 2 Bobby Abreu RF
Justin Smoak 1B 3 Maicer Izturis DH
Jack Cust DH 4 Torii Hunter CF
Adam Kennedy 2B 5 Howie Kendrick LF
Luis Rodriguez SS 6 Alberto Callaspo 3B
Carlos Peguero LF 7 Hank Conger C
Chris Gimenez C 8 Mark Trumbo 1B
Michael Saunders CF 9 Alexi Amarista 2B
Doug Fister RHP Dan Haren RHP
吃掉蛋哈伦吧。Mariners 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1.155
1F:推 kokc:今天是MLB TV Free Game (不过也要这时间醒着啦....) 05/20 03:44
2F:→ GUILLEN:一局上结束,Fister让猴子打线三上三下。 05/20 03:45
3F:推 aibakoji:一朗运气不好 05/20 03:48
4F:推 ParkbohnIV:呜呜~~~~ 05/20 03:49
5F:→ GUILLEN:不少人醒着耶 XD 05/20 03:50
6F:→ ParkbohnIV:BB 05/20 03:50
7F:推 mizuhala0130:呜呜... 05/20 03:50
8F:推 mika0120:这场的阵容感觉好像放弃这场了XD 05/20 03:50
9F:推 aibakoji:Smoak被闪好大 05/20 03:50
10F:→ GUILLEN:不会啦,对面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05/20 03:50
11F:→ ParkbohnIV:我本来要 Po 精简文的,结果还了 G 大一次。 XDDD 05/20 03:51
12F:→ aibakoji:现在还不适合让Guti连续出赛吧,又离上一场不到20小时 05/20 03:51
13F:→ ParkbohnIV:(你两点半就写好了对不对? XDDD) 05/20 03:51
14F:→ aibakoji:对面至少让Premium休息了XD 05/20 03:51
15F:→ GUILLEN:没有啦,我3:30写的 XD 05/20 03:52
16F:→ GUILLEN:之前Conger连续先发,Premium还抱怨咧,他应该不爱休息 05/20 03:53
17F:推 ParkbohnIV:朗腿烟卡乃罗皮捕山 拳。 05/20 03:54
18F:→ ParkbohnIV:唉UIz猎肯咖康桶AA蛋。 (这啥鬼?) 05/20 03:54
19F:推 aibakoji:太阳好大XD 05/20 03:58
20F:推 ParkbohnIV:中间那位是 Dan Wilson 吗(超怀念)? @@ 05/20 03:59
21F:→ ParkbohnIV:尊敬朗肩没跑,识相。 05/20 03:59
22F:推 Purekim:刚到家@@~ 05/20 04:00
23F:→ GUILLEN:为什麽我觉得这场画质不是很好... 05/20 04:00
24F:推 kokc:安全度过第二局 05/20 04:01
25F:→ GUILLEN:Purekim刚到家?事业做很大 XD 05/20 04:01
26F:推 Purekim:没阿这礼拜支援晚班 累死我了= =" 05/20 04:02
27F:推 aibakoji: 好多人想要Rally Fries XD 05/20 04:04
28F:推 aibakoji:看Peguero打击好像在看去打击场玩 05/20 04:06
29F:→ aibakoji:不管甚麽球都要挥,不然会亏钱XD 05/20 04:07
30F:推 Purekim:哈伦好猛.. 05/20 04:07
31F:推 kokc:Peguero胃口真的很好 05/20 04:07
32F:推 ParkbohnIV:蛋今天状况很好,今天会很拼。 = = 05/20 04:07
33F:→ Purekim:也跑太远XD 05/20 04:09
34F:→ GUILLEN:太阳真的很大... 05/20 04:09
35F:推 ParkbohnIV:人瑞级水兵迷,大心。 05/20 04:09
36F:推 aibakoji:好险 05/20 04:13
37F:→ GUILLEN:一片美腿,大心。 05/20 04:13
38F:推 kokc:那排美腿根本是犯规 05/20 04:14
39F:推 ParkbohnIV:点? (点解?) 05/20 04:18
40F:推 aibakoji:小三状况太差吧,宁可赌一朗 05/20 04:19
41F:→ ParkbohnIV:这样朗神不会有好球打。 05/20 04:19
42F:→ aibakoji:而且对手是阿蛋 05/20 04:19
43F:→ GUILLEN:没了 XD 05/20 04:21
44F:推 Purekim:毫不意外的残垒了 囧 05/20 04:21
45F:推 kokc:三局零安打,减碳正夯? 05/20 04:21
46F:推 ParkbohnIV:被骗到。 XD 05/20 04:24
47F:→ GUILLEN:掰了 orz 05/20 04:24
48F:→ ParkbohnIV:0:1。 = = 05/20 04:24
49F:推 aibakoji:HK47 HR,1-0 05/20 04:24
50F:推 kokc:差点打到外野计分板後的女主播XD 05/20 04:24
51F:→ GUILLEN:正在哈拉全垒打墙的设计,就打过去 XD 05/20 04:25
52F:→ aibakoji:刚好打到现场记者在报导的位置XD 05/20 04:25
53F:推 Purekim:哭哭 Kendrick今年好猛 05/20 04:25
54F:→ ParkbohnIV:有本事射在刚刚那排美腿上。 = = (误) 05/20 04:26
55F:→ ParkbohnIV: (X,用错字。) 05/20 04:26
56F:推 andynanpa:楼上好糟糕啊XD 05/20 04:27
57F:→ GUILLEN:心里想的都是这类词汇吗... 05/20 04:27
58F:推 aibakoji:都穿一朗T了,干嘛不顺便握个手XD 05/20 04:28
59F:推 ParkbohnIV:哎呀,一边看片一边看 Game一边灌啤果然会错乱。 >< 05/20 04:30
60F:推 andynanpa:(  ̄ c ̄)y▂ξ要开始练忍功了, 被闪太大的结果让他开始 05/20 04:34
61F:→ andynanpa:会去打一些很糟的球 05/20 04:35
62F:推 ParkbohnIV:没了。再这样下去,主板要出现低调文了。 = = 05/20 04:36
63F:→ GUILLEN:不看了,不期不待,睡觉去。 05/20 04:37
64F:推 kokc:安了!!!! Lead-off double 05/20 04:50
65F:推 mika0120:YA 不会被NO HIT了 05/20 04:50
66F:推 Purekim:这球带的真远 05/20 04:51
67F:推 ParkbohnIV:终於破咒(还差点打到垒审)。 05/20 04:51
68F:→ ParkbohnIV:1:1 平。 05/20 04:52
69F:推 Purekim:传的好快 05/20 04:53
70F:推 kokc:Jimenez Sac Fly追平(差点被Hunter杀掉...) 05/20 04:53
71F:→ ParkbohnIV:(超接近,判 Out 也 OK。) 05/20 04:53
72F:推 kokc:小三脚尖盗垒成功也太惊险 05/20 04:56
73F:推 mika0120:刚刚小三腿好长XDDD 05/20 04:56
74F:推 ParkbohnIV:(瞬间好像有离开一公分。 XDDD) 05/20 04:57
75F:推 ParkbohnIV:下庄,七局要续投还是上牛? @@ 05/20 05:02
76F:推 ParkbohnIV:腿内安。 05/20 05:04
77F:推 ParkbohnIV:腿死。崔炫阻杀能力真的满强的。 = = 05/20 05:08
78F:推 kokc:二垒审在判啥啊?看不懂为何又改判out 05/20 05:09
79F:→ kokc:就算腿姬有离开,但又没再去tag他!!! 05/20 05:09
80F:推 ParkbohnIV:今天的争议判决还真多。 XD 05/20 05:10
81F:推 hotsuma:二垒审耍帅过头 05/20 05:11
82F:→ hotsuma:拳儿今天好像只有曲球控比较准 05/20 05:12
83F:推 kokc:好吧主播说好像Figgy一开始就没碰到垒包 = = 05/20 05:14
84F:推 ParkbohnIV:下庄。 05/20 05:17
85F:推 ParkbohnIV:猎人这球应该是今日五大好球之一了。 = = 05/20 05:24
86F:推 kokc:Peguero这球可惜了竟然被Hunter撞墙接掉 05/20 05:24
87F:推 kokc:Fister八局一失点,应该是下班了 05/20 05:31
88F:推 andynanpa:拳儿今天表现精采, 接下来就看打线捧不捧场了 05/20 05:33
89F:推 ParkbohnIV:BB,Jack Wilson 代跑,山牺点。 05/20 05:34
90F:→ andynanpa:Gimenez开局BB 05/20 05:34
91F:推 kokc:IBB一朗XD 05/20 05:34
92F:→ andynanpa:一定的啊, 不过腿姬最近也蛮烫的就是XD 05/20 05:35
93F:→ ParkbohnIV:我就知道一朗没球打。 = = 05/20 05:35
94F:→ kokc:话说我们家先发自从5/6以後,要拿胜投都得零失分 05/20 05:35
95F:→ ParkbohnIV:精彩投手战,看到这里,胜负真的可以放其次了。 XD 05/20 05:36
96F:→ kokc:中间还包含Vargas一场九局无失分ND 05/20 05:36
97F:→ ParkbohnIV:NP = = 05/20 05:37
98F:→ kokc:今天Fister又没胜投了 05/20 05:37
99F:推 andynanpa:腿姬左飞, 换(  ̄ c ̄)y▂ξ 05/20 05:37
100F:推 ParkbohnIV:Pauley 一上来就送礼。 05/20 05:40
101F:→ ParkbohnIV:CS!! 05/20 05:40
102F:推 kokc:Olivo阻杀HK47~~~ 05/20 05:40
103F:推 andynanpa:这时该说换Olivo换的好吗XD 05/20 05:41
104F:→ andynanpa:小三你是要吓死人啊, 接球前还跳舞XD 05/20 05:42
105F:推 ParkbohnIV:小山今天吓死人的动作真多。 = = 05/20 05:42
106F:推 kokc:跟太阳跳舞真吓人 = = 05/20 05:42
107F:→ andynanpa:不过提到这个就想到另一个急迫的点, 老大要赶快想办法弄 05/20 05:43
108F:推 ParkbohnIV:崔炫 K。 05/20 05:44
109F:→ andynanpa:只年轻捕手回来了, 不然Olivo迟早会被操死XD 05/20 05:44
110F:推 kokc:九下直接跟天使说再见吧 = =+ 05/20 05:44
111F:推 aaa80437:天使掰!!!!! 05/20 05:44
112F:推 ParkbohnIV:史嘎洞上。 05/20 05:46
113F:推 andynanpa:猴子上牛了, 我们家传的杀牛刀该拿出来用了XD 05/20 05:47
114F:→ ParkbohnIV:内安!! 05/20 05:47
115F:推 kokc:Cust内安XDDDDDDD 05/20 05:47
116F:推 aaa80437:CUST内安魂XD 05/20 05:47
117F:推 yyoung:XDDDDDDD 05/20 05:47
118F:→ andynanpa:Cust你直接干炮我搞不好都不会这麽惊讶....内安?XD 05/20 05:48
119F:→ aaa80437:康乃狄触及推进 05/20 05:48
120F:→ kokc:再点 一死二垒换Luis-Rod 05/20 05:48
121F:→ kokc:Cust真的不换代跑吗 = =? 05/20 05:49
122F:→ andynanpa:1出局2垒, 闪光灯男LR发个威吧XD 05/20 05:49
123F:推 aaa80437:又推进,3B 05/20 05:50
124F:→ kokc:Peguero看你的了!!!!!! 05/20 05:50
125F:→ aaa80437:当个英雄吧!!! 05/20 05:51
126F:推 ParkbohnIV:Bye~~~~!!!! 2:1胜~~!!!! 05/20 05:51
127F:→ aaa80437:再见EEEEEEEEEEEEEEEEE 05/20 05:51
128F:→ aaa80437:EEEEEEEEEEEEEEEEEEEE 05/20 05:51
129F:→ aaa80437:EEEEEEEEEEEEEEEEEEEE!!!!!!!! 05/20 05:51
130F:推 andynanpa:只需要一安的时候轮到电风扇? 蛮微妙的XD 05/20 05:51
131F:→ aaa80437:猎人失误了!!!!!!! 05/20 05:51
132F:→ kokc:太阳拳!!!!!!! 05/20 05:51
133F:→ ParkbohnIV:感谢太阳,感谢猎人!!! 05/20 05:52
134F:→ andynanpa:纪录是新狗, 只能说老天爷很公平, 被肥袜太阳拳拿走的这 05/20 05:52
135F:→ andynanpa:场还我们了XD 05/20 05:52
136F:→ ParkbohnIV:我现在完全能谅解小三忐忑的舞步! XDDD 05/20 05:53
137F:推 aaa80437:看起来超开心XD 05/20 05:53
138F:→ aaa80437:从失落到开心....XD 05/20 05:54
139F:推 kokc:2:11打完九局,减碳打线再度突破自我XD 05/20 05:54
140F:推 mika0120:XDDDD 熬夜看了一整晚结果超爽 05/20 05:55
141F:推 kokc:开心的回去补眠一下 05/20 05:56
142F:推 mika0120:前一球撞墙美技 这球太阳公公帮忙ㄎㄎ 05/20 05:57
143F:推 andynanpa:本来遇到双Ace(织织, 蛋)不期不待的系列战结果扫掉, 再 05/20 06:00
144F:→ andynanpa:来要开始远征了XD 05/20 06:00
145F:推 aibakoji:不换Cust代跑的理由很简单,换了如果要打延长,DH就取消 05/20 06:14
146F:→ aibakoji:也就是说要让投手来打 05/20 06:14
147F:→ andynanpa:而且用掉Jack的情况下说真的也剩啥人可PR了吧, Guti?大 05/20 06:16
148F:→ andynanpa:病出癒的人不要搞他比较好. Mike? 卖闹啊XD 05/20 06:17
149F:推 lovejeely:Fister今天有丢到94mph?(傻眼) 05/20 08:37
150F:推 aibakoji:他今年真的球速有成长阿,应该是投教的功劳吧 05/20 11:34
151F:推 lovejeely:只是吓到我了而已,我的印象还停在他偶尔92 mph...XD 05/20 11:50
152F:推 jshuang:换代跑也不会取消 DH 吧. 大概教练觉得打不回来 XD 05/20 12:32
153F:→ GUILLEN:想知道换代跑真的会取消DH吗? 05/20 13:35
155F:→ GamELisT:Rule 6.10 里有说 05/20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