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ori (每年都是一樣的願望)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二戰笑臉人(續
時間Mon May 16 00:15:24 2011
Ichiro RF
Figgins 3B
Smoak 1B
Cust DH
Olivo C
Peguero LF
Ryan SS
Saunders CF
Wilson 2B
Pineda P
starts at 1:05
昨日因雨延賽
今天也沒有雙重賽
延到什麼時候去了?
另外 集氣中止六連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5.88
1F:推 aibakoji:昨天的延到8月笑臉人的主場系列,看是要塞休息日還是排 05/16 00:18
2F:→ aibakoji:double header還不曉得,壞消息是今天還在下雨,有可能也 05/16 00:18
3F:→ aibakoji:要延...... 05/16 00:19
4F:→ keniori:這樣下去會不會八月份那個系列戰四天五戰阿 囧 05/16 00:19
5F:推 DCaty:官網寫可能 8/22 ~ 8/25 其中一天 05/16 00:20
6F:→ keniori:剛剛看了一下八月份賽程 我們剛好那個月每週休一天 05/16 00:21
7F:推 aibakoji:另外一個壞消息是如果排休息日,我們和笑臉人都要打 05/16 00:21
8F:→ aibakoji:27連戰.... 05/16 00:22
9F:→ keniori:媽阿 看到就累Orz 如果真的要27連戰 最後要跟帝國打-A- 05/16 00:23
10F:→ keniori:糟糕 好像真的又沒得打了 05/16 01:16
11F:推 Pennyjr:看來今天也要打不成了,現在都還沒開始 05/16 01:16
12F:推 aibakoji:最新消息,要打,在整理場地,預定1:50開打 05/16 01:20
13F:→ keniori:半個小時阿... 撐著看前兩局好了XD 05/16 01:21
14F:→ keniori:要開打了 05/16 01:50
15F:推 suzukova:不妙 05/16 01:54
16F:→ keniori:大帆布又拿出來了 oh no 05/16 01:55
17F:推 Pennyjr:又要下雨了 快撐不住了 Orz 05/16 01:55
18F:推 aibakoji:現在不妙的是如果要再延的話兩邊的先發可能也不用上了 05/16 02:07
19F:→ aibakoji:因為他們已經熱身好了orz,就算要打大概也是叫長中繼來 05/16 02:08
20F:推 Tornadola:怎麼這麼慘 qq 05/16 02:18
21F:推 aibakoji:兩邊應該都很想打,不過雨下不停,只好一直等 05/16 02:26
22F:→ aibakoji:我是猜不會打了,想睡的人去睡吧 05/16 02:27
23F:→ th11211:PPD好想看水手比賽阿QQ 05/16 03:34
24F:→ delta33:今天Minor都吃錯藥了,每個都把對手幹爆 05/16 08:52
25F:推 Ngayawake31:小水兵快快長大支援一下老大哥們吧 05/1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