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iori (每年都是一样的愿望)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二战笑脸人(续
时间Mon May 16 00:15:24 2011
Ichiro RF
Figgins 3B
Smoak 1B
Cust DH
Olivo C
Peguero LF
Ryan SS
Saunders CF
Wilson 2B
Pineda P
starts at 1:05
昨日因雨延赛
今天也没有双重赛
延到什麽时候去了?
另外 集气中止六连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205.88
1F:推 aibakoji:昨天的延到8月笑脸人的主场系列,看是要塞休息日还是排 05/16 00:18
2F:→ aibakoji:double header还不晓得,坏消息是今天还在下雨,有可能也 05/16 00:18
3F:→ aibakoji:要延...... 05/16 00:19
4F:→ keniori:这样下去会不会八月份那个系列战四天五战阿 囧 05/16 00:19
5F:推 DCaty:官网写可能 8/22 ~ 8/25 其中一天 05/16 00:20
6F:→ keniori:刚刚看了一下八月份赛程 我们刚好那个月每周休一天 05/16 00:21
7F:推 aibakoji:另外一个坏消息是如果排休息日,我们和笑脸人都要打 05/16 00:21
8F:→ aibakoji:27连战.... 05/16 00:22
9F:→ keniori:妈阿 看到就累Orz 如果真的要27连战 最後要跟帝国打-A- 05/16 00:23
10F:→ keniori:糟糕 好像真的又没得打了 05/16 01:16
11F:推 Pennyjr:看来今天也要打不成了,现在都还没开始 05/16 01:16
12F:推 aibakoji:最新消息,要打,在整理场地,预定1:50开打 05/16 01:20
13F:→ keniori:半个小时阿... 撑着看前两局好了XD 05/16 01:21
14F:→ keniori:要开打了 05/16 01:50
15F:推 suzukova:不妙 05/16 01:54
16F:→ keniori:大帆布又拿出来了 oh no 05/16 01:55
17F:推 Pennyjr:又要下雨了 快撑不住了 Orz 05/16 01:55
18F:推 aibakoji:现在不妙的是如果要再延的话两边的先发可能也不用上了 05/16 02:07
19F:→ aibakoji:因为他们已经热身好了orz,就算要打大概也是叫长中继来 05/16 02:08
20F:推 Tornadola:怎麽这麽惨 qq 05/16 02:18
21F:推 aibakoji:两边应该都很想打,不过雨下不停,只好一直等 05/16 02:26
22F:→ aibakoji:我是猜不会打了,想睡的人去睡吧 05/16 02:27
23F:→ th11211:PPD好想看水手比赛阿QQ 05/16 03:34
24F:→ delta33:今天Minor都吃错药了,每个都把对手干爆 05/16 08:52
25F:推 Ngayawake31:小水兵快快长大支援一下老大哥们吧 05/1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