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1. Ichiro RF 2. Figgins 3B 3. Smoak 1B 4. Cust DH 5. Kennedy 2B 6. Peguero LF 7. Ryan SS 8. Saunders CF 9. Gimenez C Fister SP 第一局拳兒被韓國棒子砲轟,打擊第一輪還在熱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194
1F:→ jerryklu:從GameDay上看來拳兒今天還是丟得有點抖。目前0:1落後 05/14 07:41
2F:→ jerryklu:不出所料,再被轟一支...雖然還是陽春..... 05/14 07:44
3F:→ jerryklu:求高盛這樣到現在還只被打兩分,我覺得運氣不錯了... 05/14 07:46
4F:→ jerryklu:看第二輪打線會不會醒,但是對面先發三局丟完才29顆球 05/14 07:48
5F:→ jerryklu:有沒有祭品之力沒有發揮完會有副作用的八卦啊? 05/14 07:50
6F:推 andynanpa:一朗開局BB, 起碼先破XXXX XD 05/14 07:53
7F:→ jerryklu:馬的朗神保送上一壘,腿姬又DP.... 05/14 07:53
8F:→ jerryklu:我覺得水兵現在根本就是在運氣的嘛...完全沒有記得當初 05/14 07:54
9F:→ jerryklu:連勝時贏球的關鍵,攻擊這樣一直揮,大家都想幹大支的嗎? 05/14 07:55
10F:推 andynanpa:現在算是過渡期, 歡樂看球先吧(  ̄ c ̄)y▂ξ 05/14 07:56
11F:推 aibakoji:這個嗎,我是覺得Fister狀況不算差耶,丟高正常 05/14 07:58
12F:→ aibakoji:因為他本來就是靠攻擊好球帶上緣維生的投手 05/14 07:58
13F:→ aibakoji:他並不是靠sinker的投手,丟低沒啥用 05/14 07:59
14F:→ aibakoji:而且跟去年比他的球速上升了,今年常常可以丟到90+ 05/14 07:59
15F:→ aibakoji:投教確實有一套,他在小聯盟都沒這麼快過 05/14 08:00
16F:→ jerryklu:我們也過渡太久了吧?我覺得現在水兵看起來沒有一個有成效 05/14 08:00
17F:→ jerryklu:的打擊心態,或許連敗期講這個好像在事後諸葛,可是這幾 05/14 08:02
18F:→ jerryklu:打擊的問題都沒變,一再期待農場,這樣大聯盟的教練功用 05/14 08:03
19F:推 aibakoji:打教每年都馬在換,好像也沒有比較好XD 05/14 08:04
20F:→ jerryklu:在哪裡?沒有大砲的球隊打起來卻很有大砲的架式,有沒有 05/14 08:05
21F:→ aibakoji:說到底運氣差吧,去年被我們罵得要死的烤雞,今年在光芒 05/14 08:05
22F:→ aibakoji:打的可是蝦蝦叫,你覺得真的是打教問題嗎? 05/14 08:05
23F:→ jerryklu:版上前輩可以給小弟打個臉的?如果說每年失敗的原因不一樣 05/14 08:05
24F:推 andynanpa:Peguero陽春砲!生涯首轟出爐! 05/14 08:06
25F:→ aibakoji:今年這種補強擺明就是要等明年的,不用期待太高拉 05/14 08:07
26F:→ jerryklu:這樣球迷看得很辛酸ㄝ... 我覺得棒球球員本身的問題,比 05/14 08:07
27F:→ aibakoji:如果有要認真補強就不會找Cust來打DH了XD 05/14 08:07
28F:→ andynanpa:今年說真的打線是有進步的, 從到現在都還是聯盟排前的BB 05/14 08:07
29F:→ aibakoji:19個AB+7K換一發HR,好像還是很不划算XD 05/14 08:08
30F:→ andynanpa:數和三不五時的宰牛刀使用可看出, 對上控球比較抖的投手 05/14 08:08
31F:→ aibakoji:我是覺得補強這種東西用結果來看會很辛苦 05/14 08:09
32F:→ andynanpa:打線威脅力上升不少, 不過基本盤(技巧派/強力型左投攻略 05/14 08:09
33F:→ jerryklu:教練更重要,三年內農場也不會讓攻擊升等,到時候就算一 05/14 08:09
34F:→ andynanpa:)還處在培養期. 說真的這也急不來的, 只能慢慢練 05/14 08:10
35F:→ jerryklu:朗退休,打擊不安定性更多,外簽的大砲到這也沒保證,再 05/14 08:10
36F:→ aibakoji:除非你能像基襪或是小熊費城人那種用金錢去找真強者 05/14 08:10
37F:→ jerryklu:等,連小鬼都要進生涯晚期,這不只是一直再補破網而已嗎? 05/14 08:12
38F:→ aibakoji:不然不論怎麼補都會有運氣的問題 05/14 08:12
39F:推 delta33:我已經肖想Dunn三年,有兩次機會可以簽,步過卻連個rumor都 05/14 08:13
40F:→ delta33:沒有,反到簽了腿姬回來 05/14 08:13
41F:推 andynanpa:錢的問題說真的要過完這季才算開始有解, 剛走的DL,14M交 05/14 08:13
42F:推 nukuu:dunn這季在白襪打的… 05/14 08:14
43F:→ andynanpa:意尾款和終於付完的Beta薪水通通到期, 加上現在打線的西 05/14 08:14
44F:→ andynanpa:望(  ̄ c ̄)y▂ξ最快也要到15才有拿大約的機會(閃的過 05/14 08:15
45F:→ andynanpa:Super 2的話), 季末空出來的空間說真的, 要買小王子都不 05/14 08:16
46F:→ andynanpa:是不可能 05/14 08:16
47F:推 aibakoji:閃Super2不難,6月底再讓他上可以確定一定能閃過 05/14 08:18
48F:→ aibakoji:要講補棒子,前年傳很兇的Jason Bay今年好像還沒出賽勒 05/14 08:19
49F:→ aibakoji:花大錢簽棒子通常很難划算的,MLB板有一堆文可證明 05/14 08:19
50F:→ jerryklu:照andy大的計劃小鬼要跟RJ一樣老而彌堅才有奪冠希望 05/14 08:20
51F:推 andynanpa:ai大我(  ̄ c ̄)y▂ξ指的是Smoak啦XD 阿基師我當然知不 05/14 08:20
52F:→ andynanpa:會有問題 05/14 08:20
53F:→ andynanpa:不會那麼久啦, 如果真補進小王子打DH, 配上阿基師和 05/14 08:21
54F:→ aibakoji:小鬼今年才25勒,就算這張約走完也才29 05/14 08:21
55F:→ andynanpa:Smoak, 其實再補一個中上的OF炮管也就夠了 05/14 08:22
56F:→ aibakoji:只要不受傷根本不用擔心他老化的問題,想太多 05/14 08:22
57F:→ andynanpa:別忘了投手和守備才是我們的基本盤啊, 而起碼現在看來, 05/14 08:23
58F:→ andynanpa:順利的話明年我們可是有先發三本柱(小鬼, 北大, 小P),後 05/14 08:23
59F:→ jerryklu:15簽的到大棒,也需要整合期吧?運氣16開始連衝三次季後 05/14 08:24
60F:→ andynanpa:面還有Robles和Cole(沒藍燈的話)的可怕輪值啊XD 05/14 08:24
61F:→ jerryklu:可以奪冠的話,小鬼也32了,保守一點推,奪冠夢有望小鬼 05/14 08:25
62F:→ andynanpa:15? 不用啊, 這季結束就能簽了啊, 空間可是有將近40M XD 05/14 08:25
63F:→ jerryklu:真的不小了 05/14 08:25
64F:→ andynanpa:明年一朗那張18M也到期. 所以其實最關鍵期是在這2年 05/14 08:25
65F:→ andynanpa:話說回來今天打的也夠快的, 到了打線上班時間了XD 05/14 08:27
66F:→ andynanpa:果然7局才會打球, 腿姬開局安(  ̄ c ̄)y▂ξ 05/14 08:27
67F:推 andynanpa:(  ̄ c ̄)y▂ξ 2分逆轉彈! 05/14 08:30
68F:→ andynanpa:Cust繼續往傷口砍, 2B, 無人出局2壘XD 05/14 08:31
69F:→ andynanpa:打線: 咦? 第7局到了沒看到牛? 那就砍到看到牛為止!!!!! 05/14 08:32
70F:→ jerryklu:我還是堅持小球戰術搭配這種球場跟投手戰力比較適合 05/14 08:33
71F:→ andynanpa:Kennedy 1滾, 1出局3壘 05/14 08:33
72F:→ andynanpa:Peguero我不要求你再幹一隻, 打個基本功就好XD 05/14 08:34
73F:→ jerryklu:拜託多打個兩分吧...最近前勝投王很抖啊 05/14 08:34
74F:→ andynanpa:哇賽, 看到鬼, 電風扇選到BB? XD 05/14 08:35
75F:→ andynanpa:97伸卡需要的是心理建設, 昨天賽後訪談中可看出K到主炮 05/14 08:36
76F:→ andynanpa:那球讓他整個慌亂起來 05/14 08:37
77F:推 aibakoji:內安,A-Cab好強,不愧是我們家出身的XD 05/14 08:37
78F:→ andynanpa:Ryan內安, 4:2, 1出局12壘 05/14 08:37
79F:→ aibakoji:小三你再混Guti要上來了 05/14 08:38
80F:推 andynanpa:小三這幾場說真的是有專注點 05/14 08:40
81F:→ andynanpa:這球打的沒話說, 被NP就認了 05/14 08:41
82F:→ andynanpa:不過說真的這代表老大之前說的有可信度, 我們家新人之前 05/14 08:42
83F:→ andynanpa:好像真的過太爽, 沒壓力就給你亂打 05/14 08:43
84F:推 aibakoji:講到League,過去三場說真的倒楣了點,壞運一起來 05/14 08:44
85F:→ aibakoji:他今年的LOB%只有50%,低聯盟平均的72%太多了 05/14 08:45
86F:推 andynanpa:我也這樣覺得, 先是Wedge沒看好他使用說明書叫他加班,然 05/14 08:45
87F:→ aibakoji:如果有聯盟平均的運氣過去三場最少可以守一場下來 05/14 08:46
88F:→ aibakoji:不過長期來說我們還是得找另一個人當CLOSER比較好 05/14 08:46
89F:→ andynanpa:後遇到諾名奇妙把好球帶整個拉高到正中的主審, 他這型的 05/14 08:47
90F:→ jerryklu:靠投手吃飯的球隊,這種事情一定會發生啊... 05/14 08:47
91F:→ andynanpa:投手如果主審不買他低球的帳會很麻煩, 球一拉高很容易進 05/14 08:47
92F:→ aibakoji:League的K/9太低,Z-Contact%太高,他沒辦法自己搞定打者 05/14 08:47
93F:→ andynanpa:紅中 05/14 08:48
94F:→ aibakoji:打線的坑除了3B都是Bavasi留下來的,Z已經很努力了 05/14 08:49
95F:→ andynanpa:我們家的內野陣有用97伸卡這種型的CL的本錢啊, 腿姬, 05/14 08:49
96F:→ aibakoji:捕手還好今年買了Olivo,不然Bavasi連小聯盟的C都是空的 05/14 08:50
97F:→ andynanpa:(  ̄ c ̄)y▂ξ手套都有中上水準, Ryan和Jack根本就是 05/14 08:50
98F:→ andynanpa:每天的Top 5固定演員XD 05/14 08:51
99F:→ aibakoji:1B Z搞到了Smoak,2B/SS農場的貨被Bavasi亂賣空了 05/14 08:51
100F:→ aibakoji:你看對面的SS可是我們家出產的,有手套也有棒子 05/14 08:51
101F:→ jerryklu:還有Nick Franklin~~ 05/14 08:51
102F:→ andynanpa:第7局搞定, Fister今天投的好 05/14 08:52
103F:→ aibakoji:從03年以來我們大概是第一次可以湊到5門齊的SP 05/14 08:53
104F:→ andynanpa:97伸卡能不能站穩守護神的關鍵我覺得要看他指叉還要練多 05/14 08:53
105F:→ jerryklu:我不懂,球不低,也沒超人球速,控球普普,所以拳兒還能 05/14 08:53
106F:→ aibakoji:而且Fister和Vargas、Pineda都還在持續成長 05/14 08:53
107F:→ jerryklu:站穩現在這個位置是靠尾勁吃飯嗎? 05/14 08:53
108F:→ andynanpa:久, 他那顆指叉練起來就會有解決打者的王牌了 05/14 08:54
109F:→ andynanpa:拳兒能站在現在的位置主要還是靠控球, 去年傷前幾場精準 05/14 08:55
110F:→ andynanpa:的速球/變化打點準到我以為他大狗上身XD 05/14 08:56
111F:→ aibakoji:Fister的控球已經算是平均以上了,包括今年在內 05/14 08:56
112F:→ aibakoji:他的BB/9都低於聯盟平均至少0.5 05/14 08:56
113F:→ andynanpa:我哩, (  ̄ c ̄)y▂ξ被畜生....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05/14 08:57
114F:→ aibakoji:用國內報紙的講法拉,他是水兵版本的王葛格 05/14 08:57
115F:推 andynanpa:WOW, Cust果然是5月才開始上功是吧, 廣角打法都有了?XD 05/14 09:01
116F:推 aibakoji:阿甘最近冷掉了,要不要叫LR來代打一下比較好XD 05/14 09:01
117F:→ andynanpa:Cust進5月打到現在, 10場AVG.267, 11K, 8BB, 開始拉到生 05/14 09:02
118F:→ aibakoji:換左投是吧,我們也可以換代打吧 05/14 09:02
119F:→ andynanpa:生涯平均了 05/14 09:03
120F:→ andynanpa:Olivo今天休, 能用的代打......Guti?XD 05/14 09:03
121F:→ andynanpa:這樣看來我找到老大的最大問題了, 找來的不是帶衰就是要 05/14 09:04
122F:→ andynanpa:延長春訓的XD 05/14 09:04
123F:→ aibakoji:LR可以用,他是左右開弓,要不然叫Wilson來賭一棒 05/14 09:04
124F:→ aibakoji:沒換就是阿甘一球死.... 05/14 09:05
125F:→ andynanpa:Fister續投? 教練要測他的極限嗎XD 05/14 09:06
126F:推 aibakoji:被上壘應該就會換下去了 05/14 09:07
127F:→ andynanpa:應該沒啥問題, 破百球速還是有90, 點也還是打的很準XD 05/14 09:07
128F:→ aibakoji:剛好是789棒還OK 05/14 09:08
129F:→ aibakoji:現在問題來了,等下要上誰XD 05/14 09:08
130F:→ andynanpa:可以的話9局多拿個1分會好點, 97伸卡現在需要一場SV來提 05/14 09:09
131F:→ andynanpa:昇自信, 多幾分他壓力會小點 05/14 09:09
132F:→ aibakoji:九上打線還是加班一下比較好,不然換誰都是個難題 05/14 09:09
133F:→ andynanpa:應該還是會上97伸卡, 選手遇到這種關頭球隊要多挺他啊 05/14 09:10
134F:→ andynanpa:說真的看Peguero的揮棒會有很爽快的感覺, 不過麻煩碰到 05/14 09:12
135F:→ andynanpa:率提高一點XD 05/14 09:12
136F:→ andynanpa:好酷的上壘法XD 05/14 09:13
137F:推 aibakoji:被滑球騙了XD 05/14 09:13
138F:→ aibakoji:這啥鬼XD 05/14 09:13
139F:→ aibakoji:題外話,Tacoma今天的SS叫Alex Liddi XD 05/14 09:14
140F:→ andynanpa:大概是揮棒引起的風讓捕手漏球, 這可是電風扇才有的技能 05/14 09:15
141F:→ andynanpa:Liddi手套有進步到能守SS了?O_o 05/14 09:15
142F:→ delta33:Liddi最近還蠻猛的,守備也有變好,該不會真的要當SS吧..... 05/14 09:16
143F:推 aibakoji:沒有,因為Guti打DH,所以守備位置大搬風,Tui從1B被擠到 05/14 09:16
144F:→ delta33:難到真的是要選藍燈的預謀 05/14 09:17
145F:→ aibakoji:3B,Liddi只好去站遊擊,小聯盟常幹這種事,習慣就好 05/14 09:17
146F:→ aibakoji:Tacoma今天的外野也很讚,懶哥CF,左右外野是兩個前1B 05/14 09:18
147F:推 andynanpa:練的起來也好, 小法要上來最快也還要2年,中間就靠他吧XD 05/14 09:18
148F:→ aibakoji:應該只是今天一場而已,不可能長期拉XD 05/14 09:19
149F:→ delta33:久違的SS砲,歡樂守備,好像還不賴 05/14 09:19
150F:→ aibakoji:幹秋信守真的跟水兵有仇= = 05/14 09:20
151F:推 aibakoji:League劇場開演.... 05/14 09:23
152F:→ jerryklu:被首打者2安... 05/14 09:23
153F:→ jerryklu:上來丟四球就掉分... 05/14 09:24
154F:→ jerryklu:換秋信守...二壘有人無出局..... 05/14 09:24
155F:推 aibakoji:連續2安,信任要有個限度= = 05/14 09:25
156F:→ aibakoji:如果這場也爆我是覺得該拔CLOSER了,心臟太小的人 05/14 09:26
157F:→ aibakoji:實在不適合當CLOSER 05/14 09:26
158F:→ aibakoji:他的球很難讓人揮空= = 05/14 09:27
159F:→ aibakoji:我是蠻想吐槽的,丟SINKER的人為啥老是往紅中丟 05/14 09:29
160F:推 andynanpa:呼, 2出局了, 穩住啊! 05/14 09:29
161F:→ aibakoji:能丟角落的阿,麻煩照辦好嗎 05/14 09:30
162F:→ andynanpa:再見HR....... 05/14 09:31
163F:推 GUILLEN:一打開就看到被再見.... 05/14 09:31
164F:推 nukuu:我覺的他不是運氣的問題 05/14 09:31
165F:推 PenguinPing:跟樓上一樣 = = 05/14 09:31
166F:→ aibakoji:我也不認為他只是運氣而以,雖然他運氣真的不好 05/14 09:32
167F:推 jshuang:真強 這樣也給你 BS-L 05/14 09:32
168F:→ aibakoji:不過事實是他的sinker老是會丟到紅中去 05/14 09:32
169F:→ andynanpa:這樣看來真的沒辦法了, 97伸卡暫時拔掉CL位會比較好 05/14 09:32
170F:→ andynanpa:被再見比賽已經很傷了, 你還連著來- - 05/14 09:33
171F:→ aibakoji:我是覺得該換closer了,他當牛可以,當closer球迷會瘋掉 05/14 09:33
172F:推 Purekim:這幾天是累了嗎= = 05/14 09:33
173F:→ jerryklu:哀...隨便了...反正也不是今年才看過...(攤手) 05/14 09:34
174F:→ aibakoji:累是一回事,sinker投手球一直高起來那是自找死路 05/14 09:34
175F:推 GUILLEN:六連敗了...今年雖然不期待季後賽,但希望不要墊底 05/14 09:35
176F:推 PenguinPing:這六場有四場是League輸掉的 T^T 05/14 09:44
177F:推 nopo51:怎麼一直讓League上場 不休息調整再上嗎 05/14 09:48
178F:推 aibakoji:Wedge的缺點就在這阿,他只用他信任的牛 05/14 10: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