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1. Ichiro RF 2. Figgins 3B 3. Smoak 1B 4. Cust DH 5. Kennedy 2B 6. Peguero LF 7. Ryan SS 8. Saunders CF 9. Gimenez C Fister SP 第一局拳儿被韩国棒子炮轰,打击第一轮还在热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6.194
1F:→ jerryklu:从GameDay上看来拳儿今天还是丢得有点抖。目前0:1落後 05/14 07:41
2F:→ jerryklu:不出所料,再被轰一支...虽然还是阳春..... 05/14 07:44
3F:→ jerryklu:求高盛这样到现在还只被打两分,我觉得运气不错了... 05/14 07:46
4F:→ jerryklu:看第二轮打线会不会醒,但是对面先发三局丢完才29颗球 05/14 07:48
5F:→ jerryklu:有没有祭品之力没有发挥完会有副作用的八卦啊? 05/14 07:50
6F:推 andynanpa:一朗开局BB, 起码先破XXXX XD 05/14 07:53
7F:→ jerryklu:马的朗神保送上一垒,腿姬又DP.... 05/14 07:53
8F:→ jerryklu:我觉得水兵现在根本就是在运气的嘛...完全没有记得当初 05/14 07:54
9F:→ jerryklu:连胜时赢球的关键,攻击这样一直挥,大家都想干大支的吗? 05/14 07:55
10F:推 andynanpa:现在算是过渡期, 欢乐看球先吧(  ̄ c ̄)y▂ξ 05/14 07:56
11F:推 aibakoji:这个吗,我是觉得Fister状况不算差耶,丢高正常 05/14 07:58
12F:→ aibakoji:因为他本来就是靠攻击好球带上缘维生的投手 05/14 07:58
13F:→ aibakoji:他并不是靠sinker的投手,丢低没啥用 05/14 07:59
14F:→ aibakoji:而且跟去年比他的球速上升了,今年常常可以丢到90+ 05/14 07:59
15F:→ aibakoji:投教确实有一套,他在小联盟都没这麽快过 05/14 08:00
16F:→ jerryklu:我们也过渡太久了吧?我觉得现在水兵看起来没有一个有成效 05/14 08:00
17F:→ jerryklu:的打击心态,或许连败期讲这个好像在事後诸葛,可是这几 05/14 08:02
18F:→ jerryklu:打击的问题都没变,一再期待农场,这样大联盟的教练功用 05/14 08:03
19F:推 aibakoji:打教每年都马在换,好像也没有比较好XD 05/14 08:04
20F:→ jerryklu:在哪里?没有大炮的球队打起来却很有大炮的架式,有没有 05/14 08:05
21F:→ aibakoji:说到底运气差吧,去年被我们骂得要死的烤鸡,今年在光芒 05/14 08:05
22F:→ aibakoji:打的可是虾虾叫,你觉得真的是打教问题吗? 05/14 08:05
23F:→ jerryklu:版上前辈可以给小弟打个脸的?如果说每年失败的原因不一样 05/14 08:05
24F:推 andynanpa:Peguero阳春炮!生涯首轰出炉! 05/14 08:06
25F:→ aibakoji:今年这种补强摆明就是要等明年的,不用期待太高拉 05/14 08:07
26F:→ jerryklu:这样球迷看得很辛酸ㄝ... 我觉得棒球球员本身的问题,比 05/14 08:07
27F:→ aibakoji:如果有要认真补强就不会找Cust来打DH了XD 05/14 08:07
28F:→ andynanpa:今年说真的打线是有进步的, 从到现在都还是联盟排前的BB 05/14 08:07
29F:→ aibakoji:19个AB+7K换一发HR,好像还是很不划算XD 05/14 08:08
30F:→ andynanpa:数和三不五时的宰牛刀使用可看出, 对上控球比较抖的投手 05/14 08:08
31F:→ aibakoji:我是觉得补强这种东西用结果来看会很辛苦 05/14 08:09
32F:→ andynanpa:打线威胁力上升不少, 不过基本盘(技巧派/强力型左投攻略 05/14 08:09
33F:→ jerryklu:教练更重要,三年内农场也不会让攻击升等,到时候就算一 05/14 08:09
34F:→ andynanpa:)还处在培养期. 说真的这也急不来的, 只能慢慢练 05/14 08:10
35F:→ jerryklu:朗退休,打击不安定性更多,外签的大炮到这也没保证,再 05/14 08:10
36F:→ aibakoji:除非你能像基袜或是小熊费城人那种用金钱去找真强者 05/14 08:10
37F:→ jerryklu:等,连小鬼都要进生涯晚期,这不只是一直再补破网而已吗? 05/14 08:12
38F:→ aibakoji:不然不论怎麽补都会有运气的问题 05/14 08:12
39F:推 delta33:我已经肖想Dunn三年,有两次机会可以签,步过却连个rumor都 05/14 08:13
40F:→ delta33:没有,反到签了腿姬回来 05/14 08:13
41F:推 andynanpa:钱的问题说真的要过完这季才算开始有解, 刚走的DL,14M交 05/14 08:13
42F:推 nukuu:dunn这季在白袜打的… 05/14 08:14
43F:→ andynanpa:意尾款和终於付完的Beta薪水通通到期, 加上现在打线的西 05/14 08:14
44F:→ andynanpa:望(  ̄ c ̄)y▂ξ最快也要到15才有拿大约的机会(闪的过 05/14 08:15
45F:→ andynanpa:Super 2的话), 季末空出来的空间说真的, 要买小王子都不 05/14 08:16
46F:→ andynanpa:是不可能 05/14 08:16
47F:推 aibakoji:闪Super2不难,6月底再让他上可以确定一定能闪过 05/14 08:18
48F:→ aibakoji:要讲补棒子,前年传很凶的Jason Bay今年好像还没出赛勒 05/14 08:19
49F:→ aibakoji:花大钱签棒子通常很难划算的,MLB板有一堆文可证明 05/14 08:19
50F:→ jerryklu:照andy大的计划小鬼要跟RJ一样老而弥坚才有夺冠希望 05/14 08:20
51F:推 andynanpa:ai大我(  ̄ c ̄)y▂ξ指的是Smoak啦XD 阿基师我当然知不 05/14 08:20
52F:→ andynanpa:会有问题 05/14 08:20
53F:→ andynanpa:不会那麽久啦, 如果真补进小王子打DH, 配上阿基师和 05/14 08:21
54F:→ aibakoji:小鬼今年才25勒,就算这张约走完也才29 05/14 08:21
55F:→ andynanpa:Smoak, 其实再补一个中上的OF炮管也就够了 05/14 08:22
56F:→ aibakoji:只要不受伤根本不用担心他老化的问题,想太多 05/14 08:22
57F:→ andynanpa:别忘了投手和守备才是我们的基本盘啊, 而起码现在看来, 05/14 08:23
58F:→ andynanpa:顺利的话明年我们可是有先发三本柱(小鬼, 北大, 小P),後 05/14 08:23
59F:→ jerryklu:15签的到大棒,也需要整合期吧?运气16开始连冲三次季後 05/14 08:24
60F:→ andynanpa:面还有Robles和Cole(没蓝灯的话)的可怕轮值啊XD 05/14 08:24
61F:→ jerryklu:可以夺冠的话,小鬼也32了,保守一点推,夺冠梦有望小鬼 05/14 08:25
62F:→ andynanpa:15? 不用啊, 这季结束就能签了啊, 空间可是有将近40M XD 05/14 08:25
63F:→ jerryklu:真的不小了 05/14 08:25
64F:→ andynanpa:明年一朗那张18M也到期. 所以其实最关键期是在这2年 05/14 08:25
65F:→ andynanpa:话说回来今天打的也够快的, 到了打线上班时间了XD 05/14 08:27
66F:→ andynanpa:果然7局才会打球, 腿姬开局安(  ̄ c ̄)y▂ξ 05/14 08:27
67F:推 andynanpa:(  ̄ c ̄)y▂ξ 2分逆转弹! 05/14 08:30
68F:→ andynanpa:Cust继续往伤口砍, 2B, 无人出局2垒XD 05/14 08:31
69F:→ andynanpa:打线: 咦? 第7局到了没看到牛? 那就砍到看到牛为止!!!!! 05/14 08:32
70F:→ jerryklu:我还是坚持小球战术搭配这种球场跟投手战力比较适合 05/14 08:33
71F:→ andynanpa:Kennedy 1滚, 1出局3垒 05/14 08:33
72F:→ andynanpa:Peguero我不要求你再干一只, 打个基本功就好XD 05/14 08:34
73F:→ jerryklu:拜托多打个两分吧...最近前胜投王很抖啊 05/14 08:34
74F:→ andynanpa:哇赛, 看到鬼, 电风扇选到BB? XD 05/14 08:35
75F:→ andynanpa:97伸卡需要的是心理建设, 昨天赛後访谈中可看出K到主炮 05/14 08:36
76F:→ andynanpa:那球让他整个慌乱起来 05/14 08:37
77F:推 aibakoji:内安,A-Cab好强,不愧是我们家出身的XD 05/14 08:37
78F:→ andynanpa:Ryan内安, 4:2, 1出局12垒 05/14 08:37
79F:→ aibakoji:小三你再混Guti要上来了 05/14 08:38
80F:推 andynanpa:小三这几场说真的是有专注点 05/14 08:40
81F:→ andynanpa:这球打的没话说, 被NP就认了 05/14 08:41
82F:→ andynanpa:不过说真的这代表老大之前说的有可信度, 我们家新人之前 05/14 08:42
83F:→ andynanpa:好像真的过太爽, 没压力就给你乱打 05/14 08:43
84F:推 aibakoji:讲到League,过去三场说真的倒楣了点,坏运一起来 05/14 08:44
85F:→ aibakoji:他今年的LOB%只有50%,低联盟平均的72%太多了 05/14 08:45
86F:推 andynanpa:我也这样觉得, 先是Wedge没看好他使用说明书叫他加班,然 05/14 08:45
87F:→ aibakoji:如果有联盟平均的运气过去三场最少可以守一场下来 05/14 08:46
88F:→ aibakoji:不过长期来说我们还是得找另一个人当CLOSER比较好 05/14 08:46
89F:→ andynanpa:後遇到诺名奇妙把好球带整个拉高到正中的主审, 他这型的 05/14 08:47
90F:→ jerryklu:靠投手吃饭的球队,这种事情一定会发生啊... 05/14 08:47
91F:→ andynanpa:投手如果主审不买他低球的帐会很麻烦, 球一拉高很容易进 05/14 08:47
92F:→ aibakoji:League的K/9太低,Z-Contact%太高,他没办法自己搞定打者 05/14 08:47
93F:→ andynanpa:红中 05/14 08:48
94F:→ aibakoji:打线的坑除了3B都是Bavasi留下来的,Z已经很努力了 05/14 08:49
95F:→ andynanpa:我们家的内野阵有用97伸卡这种型的CL的本钱啊, 腿姬, 05/14 08:49
96F:→ aibakoji:捕手还好今年买了Olivo,不然Bavasi连小联盟的C都是空的 05/14 08:50
97F:→ andynanpa:(  ̄ c ̄)y▂ξ手套都有中上水准, Ryan和Jack根本就是 05/14 08:50
98F:→ andynanpa:每天的Top 5固定演员XD 05/14 08:51
99F:→ aibakoji:1B Z搞到了Smoak,2B/SS农场的货被Bavasi乱卖空了 05/14 08:51
100F:→ aibakoji:你看对面的SS可是我们家出产的,有手套也有棒子 05/14 08:51
101F:→ jerryklu:还有Nick Franklin~~ 05/14 08:51
102F:→ andynanpa:第7局搞定, Fister今天投的好 05/14 08:52
103F:→ aibakoji:从03年以来我们大概是第一次可以凑到5门齐的SP 05/14 08:53
104F:→ andynanpa:97伸卡能不能站稳守护神的关键我觉得要看他指叉还要练多 05/14 08:53
105F:→ jerryklu:我不懂,球不低,也没超人球速,控球普普,所以拳儿还能 05/14 08:53
106F:→ aibakoji:而且Fister和Vargas、Pineda都还在持续成长 05/14 08:53
107F:→ jerryklu:站稳现在这个位置是靠尾劲吃饭吗? 05/14 08:53
108F:→ andynanpa:久, 他那颗指叉练起来就会有解决打者的王牌了 05/14 08:54
109F:→ andynanpa:拳儿能站在现在的位置主要还是靠控球, 去年伤前几场精准 05/14 08:55
110F:→ andynanpa:的速球/变化打点准到我以为他大狗上身XD 05/14 08:56
111F:→ aibakoji:Fister的控球已经算是平均以上了,包括今年在内 05/14 08:56
112F:→ aibakoji:他的BB/9都低於联盟平均至少0.5 05/14 08:56
113F:→ andynanpa:我哩, (  ̄ c ̄)y▂ξ被畜生....应该不是故意的吧 05/14 08:57
114F:→ aibakoji:用国内报纸的讲法拉,他是水兵版本的王葛格 05/14 08:57
115F:推 andynanpa:WOW, Cust果然是5月才开始上功是吧, 广角打法都有了?XD 05/14 09:01
116F:推 aibakoji:阿甘最近冷掉了,要不要叫LR来代打一下比较好XD 05/14 09:01
117F:→ andynanpa:Cust进5月打到现在, 10场AVG.267, 11K, 8BB, 开始拉到生 05/14 09:02
118F:→ aibakoji:换左投是吧,我们也可以换代打吧 05/14 09:02
119F:→ andynanpa:生涯平均了 05/14 09:03
120F:→ andynanpa:Olivo今天休, 能用的代打......Guti?XD 05/14 09:03
121F:→ andynanpa:这样看来我找到老大的最大问题了, 找来的不是带衰就是要 05/14 09:04
122F:→ andynanpa:延长春训的XD 05/14 09:04
123F:→ aibakoji:LR可以用,他是左右开弓,要不然叫Wilson来赌一棒 05/14 09:04
124F:→ aibakoji:没换就是阿甘一球死.... 05/14 09:05
125F:→ andynanpa:Fister续投? 教练要测他的极限吗XD 05/14 09:06
126F:推 aibakoji:被上垒应该就会换下去了 05/14 09:07
127F:→ andynanpa:应该没啥问题, 破百球速还是有90, 点也还是打的很准XD 05/14 09:07
128F:→ aibakoji:刚好是789棒还OK 05/14 09:08
129F:→ aibakoji:现在问题来了,等下要上谁XD 05/14 09:08
130F:→ andynanpa:可以的话9局多拿个1分会好点, 97伸卡现在需要一场SV来提 05/14 09:09
131F:→ andynanpa:昇自信, 多几分他压力会小点 05/14 09:09
132F:→ aibakoji:九上打线还是加班一下比较好,不然换谁都是个难题 05/14 09:09
133F:→ andynanpa:应该还是会上97伸卡, 选手遇到这种关头球队要多挺他啊 05/14 09:10
134F:→ andynanpa:说真的看Peguero的挥棒会有很爽快的感觉, 不过麻烦碰到 05/14 09:12
135F:→ andynanpa:率提高一点XD 05/14 09:12
136F:→ andynanpa:好酷的上垒法XD 05/14 09:13
137F:推 aibakoji:被滑球骗了XD 05/14 09:13
138F:→ aibakoji:这啥鬼XD 05/14 09:13
139F:→ aibakoji:题外话,Tacoma今天的SS叫Alex Liddi XD 05/14 09:14
140F:→ andynanpa:大概是挥棒引起的风让捕手漏球, 这可是电风扇才有的技能 05/14 09:15
141F:→ andynanpa:Liddi手套有进步到能守SS了?O_o 05/14 09:15
142F:→ delta33:Liddi最近还蛮猛的,守备也有变好,该不会真的要当SS吧..... 05/14 09:16
143F:推 aibakoji:没有,因为Guti打DH,所以守备位置大搬风,Tui从1B被挤到 05/14 09:16
144F:→ delta33:难到真的是要选蓝灯的预谋 05/14 09:17
145F:→ aibakoji:3B,Liddi只好去站游击,小联盟常干这种事,习惯就好 05/14 09:17
146F:→ aibakoji:Tacoma今天的外野也很赞,懒哥CF,左右外野是两个前1B 05/14 09:18
147F:推 andynanpa:练的起来也好, 小法要上来最快也还要2年,中间就靠他吧XD 05/14 09:18
148F:→ aibakoji:应该只是今天一场而已,不可能长期拉XD 05/14 09:19
149F:→ delta33:久违的SS炮,欢乐守备,好像还不赖 05/14 09:19
150F:→ aibakoji:干秋信守真的跟水兵有仇= = 05/14 09:20
151F:推 aibakoji:League剧场开演.... 05/14 09:23
152F:→ jerryklu:被首打者2安... 05/14 09:23
153F:→ jerryklu:上来丢四球就掉分... 05/14 09:24
154F:→ jerryklu:换秋信守...二垒有人无出局..... 05/14 09:24
155F:推 aibakoji:连续2安,信任要有个限度= = 05/14 09:25
156F:→ aibakoji:如果这场也爆我是觉得该拔CLOSER了,心脏太小的人 05/14 09:26
157F:→ aibakoji:实在不适合当CLOSER 05/14 09:26
158F:→ aibakoji:他的球很难让人挥空= = 05/14 09:27
159F:→ aibakoji:我是蛮想吐槽的,丢SINKER的人为啥老是往红中丢 05/14 09:29
160F:推 andynanpa:呼, 2出局了, 稳住啊! 05/14 09:29
161F:→ aibakoji:能丢角落的阿,麻烦照办好吗 05/14 09:30
162F:→ andynanpa:再见HR....... 05/14 09:31
163F:推 GUILLEN:一打开就看到被再见.... 05/14 09:31
164F:推 nukuu:我觉的他不是运气的问题 05/14 09:31
165F:推 PenguinPing:跟楼上一样 = = 05/14 09:31
166F:→ aibakoji:我也不认为他只是运气而以,虽然他运气真的不好 05/14 09:32
167F:推 jshuang:真强 这样也给你 BS-L 05/14 09:32
168F:→ aibakoji:不过事实是他的sinker老是会丢到红中去 05/14 09:32
169F:→ andynanpa:这样看来真的没办法了, 97伸卡暂时拔掉CL位会比较好 05/14 09:32
170F:→ andynanpa:被再见比赛已经很伤了, 你还连着来- - 05/14 09:33
171F:→ aibakoji:我是觉得该换closer了,他当牛可以,当closer球迷会疯掉 05/14 09:33
172F:推 Purekim:这几天是累了吗= = 05/14 09:33
173F:→ jerryklu:哀...随便了...反正也不是今年才看过...(摊手) 05/14 09:34
174F:→ aibakoji:累是一回事,sinker投手球一直高起来那是自找死路 05/14 09:34
175F:推 GUILLEN:六连败了...今年虽然不期待季後赛,但希望不要垫底 05/14 09:35
176F:推 PenguinPing:这六场有四场是League输掉的 T^T 05/14 09:44
177F:推 nopo51:怎麽一直让League上场 不休息调整再上吗 05/14 09:48
178F:推 aibakoji:Wedge的缺点就在这阿,他只用他信任的牛 05/14 10: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