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sir (凡人)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三戰金鳥
時間Fri May 13 07:55:10 2011
RF Ichiro
3B Figgins
1B Smoak
C Olivo
DH Cust
LF Wilson, M
2B Wilson, Ja
SS Rodriguez, L
CF Saunders
目前第四局 二出局一壘有人 輪到Cust打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4.107
1F:→ ausir:Cust中飛 半局結束 05/13 07:56
2F:推 nukuu:vargas回穩了 05/13 07:59
3F:→ ausir:M Wilson美技 沒收一隻安打 05/13 07:59
4F:→ ausir:K然後VG右飛 四下結束 05/13 08:01
5F:→ ausir:M Wilson 空振 05/13 08:04
6F:→ ausir:J Wilson內安 05/13 08:05
7F:→ ausir:L Rodriguez 野選上一壘 2Outs 05/13 08:07
8F:→ ausir:然後LR一個差很多的盜壘失敗.......... 05/13 08:07
9F:→ ausir:Jones 三滾 05/13 08:10
10F:→ ausir:Wieters 游滾 2 outs 05/13 08:12
11F:→ ausir:Hardy 左安 一壘有人 05/13 08:12
12F:→ ausir:Reynolds 空振!!! 五局結束 05/13 08:14
13F:→ ausir:Saunders 一滾 05/13 08:18
14F:→ ausir:朗神 二滾 2 Outs 05/13 08:19
15F:推 nukuu:有點悶的比賽 05/13 08:19
16F:→ ausir:腿姬 自以為突襲短打 被Lee觸殺 05/13 08:20
17F:→ ausir:至少比投手爆掉 我們又沒得分來得精采一點XD 05/13 08:21
18F:→ ausir:Andino 中安 一壘有人 05/13 08:23
19F:→ ausir:Roberts 衝天炮 1 Out 1 on 05/13 08:25
20F:→ ausir:暴投 Andino上二壘 05/13 08:25
21F:→ ausir:Markakis 衝天炮再一個 2 Outs 05/13 08:27
22F:→ ausir:Lee 大棒一揮的短打 捕手傳一壘 六局結束 05/13 08:28
23F:推 th11211:7局到了 差不多該醒了喔~ 05/13 08:29
24F:→ ausir:小煙 空振 05/13 08:32
25F:→ ausir:奧利佛 右飛 2 outs 05/13 08:33
26F:推 nukuu:看來多浩幾球比較有用 05/13 08:33
27F:→ ausir:J卡 游滾 Hardy展現臂力 半局結束 05/13 08:35
28F:→ ausir:今天Britton的狀況也不錯 好球蠻會搶的 05/13 08:37
29F:→ ausir:VG 無差別揮空三振 05/13 08:38
30F:→ ausir:Jones 三滾 2 outs 05/13 08:38
31F:推 nukuu:今天來個SHOT OUT好了 05/13 08:39
32F:→ ausir:Wieters 左安 一壘有人 05/13 08:39
33F:→ ausir:也不是沒可能耶 現在才73球 05/13 08:40
34F:推 lovejeely:丟成這樣再拿不下來很幹 05/13 08:41
35F:→ ausir:Hardy 二滾 七局結束 05/13 08:41
36F:推 andynanpa:Wow, Vargas今天丟的這麼可圈可點, 打線挺他一下啊 05/13 08:44
37F:推 nukuu:新人好像不是很有耐心 05/13 08:44
38F:→ ausir:瞬間二人出局 05/13 08:45
39F:→ nukuu:打不到還是多等幾球吧… 05/13 08:45
40F:推 andynanpa:新拉上來那幾隻都有電風扇屬性, 選球就先別想了XD 05/13 08:46
41F:推 lovejeely:要贏要輸也劃個道下來,我寧願乾脆一點不要延長賽 05/13 08:48
42F:推 lovejeely:要打焦土戰了,誰先拿分誰就贏 05/13 08:51
43F:推 nukuu:控球回來了,真穩 05/13 08:55
44F:推 lovejeely:這球三振實在有夠賽 05/13 08:55
45F:推 andynanpa:漂亮! 安全下庄, 要打焦土戰就來吧! 05/13 08:55
46F:推 freedom0461:請問有大大已經買了MLB.TV 想一起SHARE的嗎? 05/13 08:56
47F:推 ILER:cutter是什麼時候練的= = 05/13 08:56
48F:→ freedom0461:不好意思在這邊問 有違規的話會刪掉 謝謝 05/13 08:56
49F:推 andynanpa:Britton也續投? 要變經典投手戰了XD 05/13 08:58
50F:→ andynanpa:小三這幾場看來是有專注一點, 不過還是對高球苦手XD 05/13 08:59
51F:推 ILER:我局數又要爆了嗎 囧 05/13 09:00
52F:推 andynanpa:沒想到Britton這麼耐戰, 破100球速還不掉 05/13 09:01
53F:推 Pennyjr:對方不派牛出來給我們殺 Orz 05/13 09:02
54F:推 ILER:年輕的手臂嘛( ′-`)y-~ 05/13 09:02
55F:→ freedom0461:108球 丟完九局下班了 05/13 09:02
56F:→ ILER:5K喔....我以為對上我們會多一點= = 05/13 09:03
57F:→ ILER:金鳥打線加油啊!! 給我今天一個W阿XD 05/13 09:03
58F:→ freedom0461:今天居然一個BB都沒 05/13 09:04
59F:→ ILER:雖然有W 還是追不到前面Orz 05/13 09:04
60F:推 andynanpa:呼, 很好, 最麻煩的一隻解決, Jack接的好! 05/13 09:05
61F:推 lovejeely:他很耐戰阿,sinker可以丟到98丟假的嗎 05/13 09:05
62F:推 Pennyjr:神奇傑克太拼了點吧~這應該給一朗吧 05/13 09:05
63F:→ ILER:NP阿Orz Jack wilson好拚..... 05/13 09:05
64F:→ lovejeely:Jack這一球太扯了,直接衝到右外野跳接 05/13 09:05
65F:推 ILER:Britton還要繼續丟....哪招阿??? 05/13 09:07
66F:推 andynanpa:延長賽殺入, 來個今年加班第一勝吧! 05/13 09:08
67F:推 Pennyjr:Gregg連三天,總該打爆她了 05/13 09:10
68F:推 lovejeely:Smoak BB!上! 05/13 09:12
69F:→ ausir:機會來了!!! 05/13 09:12
70F:推 ILER:喔= =不是 剛才以為Britton拿手套要殺上來= = 05/13 09:13
71F:推 andynanpa:會來個4棒短打嗎XD 05/13 09:13
72F:→ andynanpa:點了, 而且說真的點的很好XD 05/13 09:14
73F:→ freedom0461:真的點了 05/13 09:14
74F:→ andynanpa:IBB Cust, 要賭電風扇了 05/13 09:15
75F:推 Pennyjr:要賭我們家新上來的電風扇了 05/13 09:15
76F:推 nukuu:我才剛要說可能會賭對,都還來不及打… 05/13 09:16
77F:推 ILER:選一下會死喔.....第一球就打Orz 05/13 09:16
78F:→ nukuu:真的太沒耐心了 05/13 09:16
79F:→ Pennyjr:Wilson你為何要這麼急 我開始看到J-LO的影子了 05/13 09:16
80F:→ andynanpa:1球死2個, 果然是我們家新人(咦?) 05/13 09:16
81F:推 tn1983:球來就打 我是水兵 05/13 09:17
82F:推 andynanpa:換班, Wright上場, Vargas投的好! 05/13 09:19
83F:→ freedom0461:Vargas 好投 拍拍 05/13 09:19
84F:推 andynanpa:Wright今天也蠻殺的, 上來報仇的XD 05/13 09:23
85F:推 andynanpa:1-2-3, 11局殺入 05/13 09:25
86F:推 ichiro0626:最近是加班加上癮了嗎= = 05/13 09:26
87F:推 Atropos0723:打不到2個半小時,就已經要進入11局了......... 05/13 09:26
88F:→ Atropos0723:以工作時間來看,還不算加班啦 05/13 09:27
89F:推 Pennyjr:對方的火球男上來,打得爆嗎? 05/13 09:27
90F:推 nukuu:可能要看哪一邊先犯錯了 05/13 09:29
91F:→ nukuu:現在才發現SMOAK被換代跑…有差那一點速度嗎… 05/13 09:30
92F:推 andynanpa:守住下半局12局應該是最好的機會了, 從一朗開打 05/13 09:31
93F:推 Epsilon:看這兩支球隊打真痛苦。 05/13 09:31
94F:→ Epsilon:Smoak最近冷了點,不要操他也好。 05/13 09:31
95F:推 Pennyjr:今天是DP大賽嗎? 05/13 09:39
96F:推 ILER:網路怪怪的mlb.tv開不起來= = 05/13 09:40
97F:推 Epsilon:有機會喔,一朗上壘了。 我的MLB.TV正常 05/13 09:41
98F:推 th11211:一朗上壘吧~~~ 05/13 09:41
99F:推 Pennyjr:這雙腿還能跑出幾隻內安? 我得也很順 05/13 09:42
100F:推 nukuu:腿姬太想點內安了 05/13 09:43
101F:推 andynanpa:2好了別點了, 來個打跑吧 05/13 09:43
102F:→ nukuu:救世主抓盜能力太強了啊 05/13 09:44
103F:→ andynanpa:機會來了, 1出局2壘1 05/13 09:45
104F:推 Pennyjr:一朗好積極的跑壘阿,都不怕被殺 05/13 09:47
105F:→ andynanpa:哇塞, 一朗真敢跑, 游擊內滾硬給他上3B, 2出局3壘 05/13 09:47
106F:推 th11211:Olivo加油! 05/13 09:47
107F:推 nukuu:OLIVO該來一發了 05/13 09:47
108F:推 Epsilon:Olivo安打,一朗得分.... 05/13 09:47
109F:→ Pennyjr:[運氣男的運氣又回來的 GJ 05/13 09:47
110F:→ Epsilon:猜猜等一下會不會BS,我猜會。 05/13 09:47
111F:→ ausir:終於 05/13 09:48
112F:→ andynanpa:終於來了啊! Olivo抬牡蠣, 1:0! 05/13 09:48
113F:推 prince0918:出運了XD 05/13 09:48
114F:推 mdfh:goal~~~ 05/13 09:48
115F:推 Atropos0723:97伸卡,該上班了! 05/13 09:48
116F:→ th11211:終於... 05/13 09:48
117F:→ th11211:能多打一點保險嗎~~ 05/13 09:49
118F:推 nukuu:應該守的下,今天主審很撿外角低 05/13 09:49
119F:→ andynanpa:Jim Johnson那是什麼鬼球啊, 99賣有那個變化度?O_o 05/13 09:49
120F:→ andynanpa:換邊, 97伸卡再度上班 05/13 09:50
121F:→ andynanpa:啊對了, 阿斯馬的診斷出爐, 簡單的說, 這季他薪水我們準 05/13 09:50
122F:→ andynanpa:被去找保險公司要了, 97伸卡多加油啊(  ̄ c ̄)y▂ξ 05/13 09:51
123F:→ ausir:要BS了嗎 科科 05/13 09:53
124F:推 Epsilon:BS定了,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05/13 09:54
125F:推 th11211:劇場魂 05/13 09:55
126F:推 Atropos0723:97伸卡.........Orz.......最近連續BS是怎樣........ 05/13 09:55
127F:推 Pennyjr:97卡聽到阿斯馬回不來了很傷心,這兩場都亂搞 05/13 09:55
128F:→ ausir:不過VG被砸到的動作還表情還真有趣 05/13 09:55
129F:推 nukuu:這太誇張了@@ 05/13 09:56
130F:→ Epsilon:200%會BS 05/13 09:56
131F:→ Pennyjr:連續砸人比較好玩嗎? 05/13 09:56
132F:→ th11211:喔喔 完蛋了 05/13 09:56
133F:→ ausir:真的...........再砸了Jones 05/13 09:56
134F:→ tienchen:League 很爛...... 05/13 09:56
135F:推 prince0918:XDDD連兩個HBP 上課去 05/13 09:56
136F:→ Atropos0723:連砸兩個是怎樣!!輸定了啊........ 05/13 09:56
137F:→ Epsilon:靠北.... LRNP 05/13 09:57
138F:→ nukuu:對方連選球都不需要 05/13 09:57
139F:推 lovejeely:來拼雙殺吧 05/13 09:57
140F:→ ausir:哇! 05/13 09:57
141F:推 andynanpa:LR接的好啊, 1出局了 05/13 09:58
142F:→ lovejeely:中穿..... 05/13 09:58
143F:→ Epsilon:果然BS 05/13 09:58
144F:推 ariel0829:....... 05/13 09:58
145F:推 Pennyjr:CL看來最近會很不平靜 05/13 09:58
146F:→ ausir:GG 05/13 09:58
147F:推 ichiro0626:............................. 05/13 09:59
148F:推 th11211:................. 05/13 10:00
149F:推 lovejeely:真的是一爆就爆大的 05/13 10:00
150F:推 borg:除了髒話 只能無言了......... 05/13 10:00
151F:推 Atropos0723:這是他第幾場B了......Orz 05/13 10:00
152F:→ tienchen:不能噓 針不爽 打級就再爛了 然後牛也爛是哪招 05/13 10:00
153F:推 andynanpa:這樣輸掉說真的蠻傷的, 3場有2場被再見- -a 05/13 10:00
154F:推 th11211:悲劇 今年這麼早就開始競爭狀元了嗎... 05/13 10:02
155F:推 nukuu:感覺LEAGUE這樣的起伏不是很適合當牛也 05/13 10:02
156F:推 tienchen:LEAGUE又跟去年一樣炸了 要派他上來騎馬要五分吧 05/13 10:04
157F:推 borg:又開始連敗的路了嗎xdd 05/13 10:05
158F:推 GARYKOU:League 使用過度了嗎?.... 05/13 10:08
159F:推 PenguinPing:五連敗ˋˊ 05/13 10:08
160F:推 lovejeely:不是使用過度,球速跟movement都不是甚麼問題 05/13 10:14
161F:→ lovejeely:被Lee打的那支安打完全沒話講,就是對方技高一籌 05/13 10:14
162F:→ lovejeely:我覺得他整個亂掉是對Geroro兩好球後失手HBP就倒了 05/13 10:15
163F:→ lovejeely:Geroro那一個打席其實再多吊兩球就可以拿到出局了 05/13 10:16
164F:→ lovejeely:結果一出局一壘變成無出局一二壘,自己又不先調適好 05/13 10:17
165F:→ lovejeely:又丟到AJ,這時候就自爆了 05/13 10:17
166F:推 chipin:我倒覺得League他是開始擺爛 Ardsma今年確定不會上來搶CL後 05/13 10:41
167F:→ chipin:他就爛掉了 05/13 10:41
168F:推 ILER:樓上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阿= = 05/13 10:42
169F:→ GARYKOU:好像就從對白襪那場投 1.1局以後就整個鳥掉了...而且又都. 05/13 10:44
170F:→ GARYKOU:是隔天上班...所以才說是不是使用過度... 05/13 10:45
171F:→ GARYKOU:不過這幾場輸掉好像被打到的球都還是滾地球...有時可能只. 05/13 10:46
172F:→ GARYKOU:是運氣不好...球速和三振能力都還在就應該還可以看看吧... 05/13 10:47
173F:推 ILER:金鳥第一場打的都是找洞那種 欠的該還了╮(﹀_﹀")╭ 05/13 11:12
174F:→ ILER:要說擺爛心態....我覺得是想像力太豐富了就是 05/13 11:13
175F:推 aibakoji:擺爛不至於,不過Z對League的潛能可能估錯了 05/13 11:36
176F:→ aibakoji:目前看起來08年的K/9 9.2可能是誤會一場,去年的K/9 6.4 05/13 11:39
177F:→ aibakoji:比較接近他真實的實力,也就是說雖然他有High-90的實戰 05/13 11:40
178F:→ aibakoji:球速,但並不是很能三振打者的RP,比較傾向製造滾球 05/13 11:41
179F:→ aibakoji:的類型,這種型的運氣左右的成分會比較大,畢竟三振可以 05/13 11:42
180F:→ aibakoji:靠投手自己,滾地球就要看運氣和隊友的幫助 05/13 11:42
181F:→ tigertiger:League domination不夠...不然97 sinker早就炒翻天拉 05/13 11:48
182F:→ delta33:以現在的狀態,Ackley給他上來玩也沒差,雖然守備鳥,但他打 05/13 14:50
183F:→ delta33:得比這幾個還差應該是不太可能 05/13 14:51
184F:→ tigertiger:有差阿 晚點上來 球團可以賺到一年沒AE的合約 05/13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