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sir (凡人)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三战金鸟
时间Fri May 13 07:55:10 2011
RF Ichiro
3B Figgins
1B Smoak
C Olivo
DH Cust
LF Wilson, M
2B Wilson, Ja
SS Rodriguez, L
CF Saunders
目前第四局 二出局一垒有人 轮到Cust打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4.107
1F:→ ausir:Cust中飞 半局结束 05/13 07:56
2F:推 nukuu:vargas回稳了 05/13 07:59
3F:→ ausir:M Wilson美技 没收一只安打 05/13 07:59
4F:→ ausir:K然後VG右飞 四下结束 05/13 08:01
5F:→ ausir:M Wilson 空振 05/13 08:04
6F:→ ausir:J Wilson内安 05/13 08:05
7F:→ ausir:L Rodriguez 野选上一垒 2Outs 05/13 08:07
8F:→ ausir:然後LR一个差很多的盗垒失败.......... 05/13 08:07
9F:→ ausir:Jones 三滚 05/13 08:10
10F:→ ausir:Wieters 游滚 2 outs 05/13 08:12
11F:→ ausir:Hardy 左安 一垒有人 05/13 08:12
12F:→ ausir:Reynolds 空振!!! 五局结束 05/13 08:14
13F:→ ausir:Saunders 一滚 05/13 08:18
14F:→ ausir:朗神 二滚 2 Outs 05/13 08:19
15F:推 nukuu:有点闷的比赛 05/13 08:19
16F:→ ausir:腿姬 自以为突袭短打 被Lee触杀 05/13 08:20
17F:→ ausir:至少比投手爆掉 我们又没得分来得精采一点XD 05/13 08:21
18F:→ ausir:Andino 中安 一垒有人 05/13 08:23
19F:→ ausir:Roberts 冲天炮 1 Out 1 on 05/13 08:25
20F:→ ausir:暴投 Andino上二垒 05/13 08:25
21F:→ ausir:Markakis 冲天炮再一个 2 Outs 05/13 08:27
22F:→ ausir:Lee 大棒一挥的短打 捕手传一垒 六局结束 05/13 08:28
23F:推 th11211:7局到了 差不多该醒了喔~ 05/13 08:29
24F:→ ausir:小烟 空振 05/13 08:32
25F:→ ausir:奥利佛 右飞 2 outs 05/13 08:33
26F:推 nukuu:看来多浩几球比较有用 05/13 08:33
27F:→ ausir:J卡 游滚 Hardy展现臂力 半局结束 05/13 08:35
28F:→ ausir:今天Britton的状况也不错 好球蛮会抢的 05/13 08:37
29F:→ ausir:VG 无差别挥空三振 05/13 08:38
30F:→ ausir:Jones 三滚 2 outs 05/13 08:38
31F:推 nukuu:今天来个SHOT OUT好了 05/13 08:39
32F:→ ausir:Wieters 左安 一垒有人 05/13 08:39
33F:→ ausir:也不是没可能耶 现在才73球 05/13 08:40
34F:推 lovejeely:丢成这样再拿不下来很干 05/13 08:41
35F:→ ausir:Hardy 二滚 七局结束 05/13 08:41
36F:推 andynanpa:Wow, Vargas今天丢的这麽可圈可点, 打线挺他一下啊 05/13 08:44
37F:推 nukuu:新人好像不是很有耐心 05/13 08:44
38F:→ ausir:瞬间二人出局 05/13 08:45
39F:→ nukuu:打不到还是多等几球吧… 05/13 08:45
40F:推 andynanpa:新拉上来那几只都有电风扇属性, 选球就先别想了XD 05/13 08:46
41F:推 lovejeely:要赢要输也划个道下来,我宁愿乾脆一点不要延长赛 05/13 08:48
42F:推 lovejeely:要打焦土战了,谁先拿分谁就赢 05/13 08:51
43F:推 nukuu:控球回来了,真稳 05/13 08:55
44F:推 lovejeely:这球三振实在有够赛 05/13 08:55
45F:推 andynanpa:漂亮! 安全下庄, 要打焦土战就来吧! 05/13 08:55
46F:推 freedom0461:请问有大大已经买了MLB.TV 想一起SHARE的吗? 05/13 08:56
47F:推 ILER:cutter是什麽时候练的= = 05/13 08:56
48F:→ freedom0461:不好意思在这边问 有违规的话会删掉 谢谢 05/13 08:56
49F:推 andynanpa:Britton也续投? 要变经典投手战了XD 05/13 08:58
50F:→ andynanpa:小三这几场看来是有专注一点, 不过还是对高球苦手XD 05/13 08:59
51F:推 ILER:我局数又要爆了吗 囧 05/13 09:00
52F:推 andynanpa:没想到Britton这麽耐战, 破100球速还不掉 05/13 09:01
53F:推 Pennyjr:对方不派牛出来给我们杀 Orz 05/13 09:02
54F:推 ILER:年轻的手臂嘛( ′-`)y-~ 05/13 09:02
55F:→ freedom0461:108球 丢完九局下班了 05/13 09:02
56F:→ ILER:5K喔....我以为对上我们会多一点= = 05/13 09:03
57F:→ ILER:金鸟打线加油啊!! 给我今天一个W阿XD 05/13 09:03
58F:→ freedom0461:今天居然一个BB都没 05/13 09:04
59F:→ ILER:虽然有W 还是追不到前面Orz 05/13 09:04
60F:推 andynanpa:呼, 很好, 最麻烦的一只解决, Jack接的好! 05/13 09:05
61F:推 lovejeely:他很耐战阿,sinker可以丢到98丢假的吗 05/13 09:05
62F:推 Pennyjr:神奇杰克太拼了点吧~这应该给一朗吧 05/13 09:05
63F:→ ILER:NP阿Orz Jack wilson好拚..... 05/13 09:05
64F:→ lovejeely:Jack这一球太扯了,直接冲到右外野跳接 05/13 09:05
65F:推 ILER:Britton还要继续丢....哪招阿??? 05/13 09:07
66F:推 andynanpa:延长赛杀入, 来个今年加班第一胜吧! 05/13 09:08
67F:推 Pennyjr:Gregg连三天,总该打爆她了 05/13 09:10
68F:推 lovejeely:Smoak BB!上! 05/13 09:12
69F:→ ausir:机会来了!!! 05/13 09:12
70F:推 ILER:喔= =不是 刚才以为Britton拿手套要杀上来= = 05/13 09:13
71F:推 andynanpa:会来个4棒短打吗XD 05/13 09:13
72F:→ andynanpa:点了, 而且说真的点的很好XD 05/13 09:14
73F:→ freedom0461:真的点了 05/13 09:14
74F:→ andynanpa:IBB Cust, 要赌电风扇了 05/13 09:15
75F:推 Pennyjr:要赌我们家新上来的电风扇了 05/13 09:15
76F:推 nukuu:我才刚要说可能会赌对,都还来不及打… 05/13 09:16
77F:推 ILER:选一下会死喔.....第一球就打Orz 05/13 09:16
78F:→ nukuu:真的太没耐心了 05/13 09:16
79F:→ Pennyjr:Wilson你为何要这麽急 我开始看到J-LO的影子了 05/13 09:16
80F:→ andynanpa:1球死2个, 果然是我们家新人(咦?) 05/13 09:16
81F:推 tn1983:球来就打 我是水兵 05/13 09:17
82F:推 andynanpa:换班, Wright上场, Vargas投的好! 05/13 09:19
83F:→ freedom0461:Vargas 好投 拍拍 05/13 09:19
84F:推 andynanpa:Wright今天也蛮杀的, 上来报仇的XD 05/13 09:23
85F:推 andynanpa:1-2-3, 11局杀入 05/13 09:25
86F:推 ichiro0626:最近是加班加上瘾了吗= = 05/13 09:26
87F:推 Atropos0723:打不到2个半小时,就已经要进入11局了......... 05/13 09:26
88F:→ Atropos0723:以工作时间来看,还不算加班啦 05/13 09:27
89F:推 Pennyjr:对方的火球男上来,打得爆吗? 05/13 09:27
90F:推 nukuu:可能要看哪一边先犯错了 05/13 09:29
91F:→ nukuu:现在才发现SMOAK被换代跑…有差那一点速度吗… 05/13 09:30
92F:推 andynanpa:守住下半局12局应该是最好的机会了, 从一朗开打 05/13 09:31
93F:推 Epsilon:看这两支球队打真痛苦。 05/13 09:31
94F:→ Epsilon:Smoak最近冷了点,不要操他也好。 05/13 09:31
95F:推 Pennyjr:今天是DP大赛吗? 05/13 09:39
96F:推 ILER:网路怪怪的mlb.tv开不起来= = 05/13 09:40
97F:推 Epsilon:有机会喔,一朗上垒了。 我的MLB.TV正常 05/13 09:41
98F:推 th11211:一朗上垒吧~~~ 05/13 09:41
99F:推 Pennyjr:这双腿还能跑出几只内安? 我得也很顺 05/13 09:42
100F:推 nukuu:腿姬太想点内安了 05/13 09:43
101F:推 andynanpa:2好了别点了, 来个打跑吧 05/13 09:43
102F:→ nukuu:救世主抓盗能力太强了啊 05/13 09:44
103F:→ andynanpa:机会来了, 1出局2垒1 05/13 09:45
104F:推 Pennyjr:一朗好积极的跑垒阿,都不怕被杀 05/13 09:47
105F:→ andynanpa:哇塞, 一朗真敢跑, 游击内滚硬给他上3B, 2出局3垒 05/13 09:47
106F:推 th11211:Olivo加油! 05/13 09:47
107F:推 nukuu:OLIVO该来一发了 05/13 09:47
108F:推 Epsilon:Olivo安打,一朗得分.... 05/13 09:47
109F:→ Pennyjr:[运气男的运气又回来的 GJ 05/13 09:47
110F:→ Epsilon:猜猜等一下会不会BS,我猜会。 05/13 09:47
111F:→ ausir:终於 05/13 09:48
112F:→ andynanpa:终於来了啊! Olivo抬牡蛎, 1:0! 05/13 09:48
113F:推 prince0918:出运了XD 05/13 09:48
114F:推 mdfh:goal~~~ 05/13 09:48
115F:推 Atropos0723:97伸卡,该上班了! 05/13 09:48
116F:→ th11211:终於... 05/13 09:48
117F:→ th11211:能多打一点保险吗~~ 05/13 09:49
118F:推 nukuu:应该守的下,今天主审很捡外角低 05/13 09:49
119F:→ andynanpa:Jim Johnson那是什麽鬼球啊, 99卖有那个变化度?O_o 05/13 09:49
120F:→ andynanpa:换边, 97伸卡再度上班 05/13 09:50
121F:→ andynanpa:啊对了, 阿斯马的诊断出炉, 简单的说, 这季他薪水我们准 05/13 09:50
122F:→ andynanpa:被去找保险公司要了, 97伸卡多加油啊(  ̄ c ̄)y▂ξ 05/13 09:51
123F:→ ausir:要BS了吗 科科 05/13 09:53
124F:推 Epsilon:BS定了,没人出局一二垒有人。 05/13 09:54
125F:推 th11211:剧场魂 05/13 09:55
126F:推 Atropos0723:97伸卡.........Orz.......最近连续BS是怎样........ 05/13 09:55
127F:推 Pennyjr:97卡听到阿斯马回不来了很伤心,这两场都乱搞 05/13 09:55
128F:→ ausir:不过VG被砸到的动作还表情还真有趣 05/13 09:55
129F:推 nukuu:这太夸张了@@ 05/13 09:56
130F:→ Epsilon:200%会BS 05/13 09:56
131F:→ Pennyjr:连续砸人比较好玩吗? 05/13 09:56
132F:→ th11211:喔喔 完蛋了 05/13 09:56
133F:→ ausir:真的...........再砸了Jones 05/13 09:56
134F:→ tienchen:League 很烂...... 05/13 09:56
135F:推 prince0918:XDDD连两个HBP 上课去 05/13 09:56
136F:→ Atropos0723:连砸两个是怎样!!输定了啊........ 05/13 09:56
137F:→ Epsilon:靠北.... LRNP 05/13 09:57
138F:→ nukuu:对方连选球都不需要 05/13 09:57
139F:推 lovejeely:来拼双杀吧 05/13 09:57
140F:→ ausir:哇! 05/13 09:57
141F:推 andynanpa:LR接的好啊, 1出局了 05/13 09:58
142F:→ lovejeely:中穿..... 05/13 09:58
143F:→ Epsilon:果然BS 05/13 09:58
144F:推 ariel0829:....... 05/13 09:58
145F:推 Pennyjr:CL看来最近会很不平静 05/13 09:58
146F:→ ausir:GG 05/13 09:58
147F:推 ichiro0626:............................. 05/13 09:59
148F:推 th11211:................. 05/13 10:00
149F:推 lovejeely:真的是一爆就爆大的 05/13 10:00
150F:推 borg:除了脏话 只能无言了......... 05/13 10:00
151F:推 Atropos0723:这是他第几场B了......Orz 05/13 10:00
152F:→ tienchen:不能嘘 针不爽 打级就再烂了 然後牛也烂是哪招 05/13 10:00
153F:推 andynanpa:这样输掉说真的蛮伤的, 3场有2场被再见- -a 05/13 10:00
154F:推 th11211:悲剧 今年这麽早就开始竞争状元了吗... 05/13 10:02
155F:推 nukuu:感觉LEAGUE这样的起伏不是很适合当牛也 05/13 10:02
156F:推 tienchen:LEAGUE又跟去年一样炸了 要派他上来骑马要五分吧 05/13 10:04
157F:推 borg:又开始连败的路了吗xdd 05/13 10:05
158F:推 GARYKOU:League 使用过度了吗?.... 05/13 10:08
159F:推 PenguinPing:五连败ˋˊ 05/13 10:08
160F:推 lovejeely:不是使用过度,球速跟movement都不是甚麽问题 05/13 10:14
161F:→ lovejeely:被Lee打的那支安打完全没话讲,就是对方技高一筹 05/13 10:14
162F:→ lovejeely:我觉得他整个乱掉是对Geroro两好球後失手HBP就倒了 05/13 10:15
163F:→ lovejeely:Geroro那一个打席其实再多吊两球就可以拿到出局了 05/13 10:16
164F:→ lovejeely:结果一出局一垒变成无出局一二垒,自己又不先调适好 05/13 10:17
165F:→ lovejeely:又丢到AJ,这时候就自爆了 05/13 10:17
166F:推 chipin:我倒觉得League他是开始摆烂 Ardsma今年确定不会上来抢CL後 05/13 10:41
167F:→ chipin:他就烂掉了 05/13 10:41
168F:推 ILER:楼上想像力会不会太丰富阿= = 05/13 10:42
169F:→ GARYKOU:好像就从对白袜那场投 1.1局以後就整个鸟掉了...而且又都. 05/13 10:44
170F:→ GARYKOU:是隔天上班...所以才说是不是使用过度... 05/13 10:45
171F:→ GARYKOU:不过这几场输掉好像被打到的球都还是滚地球...有时可能只. 05/13 10:46
172F:→ GARYKOU:是运气不好...球速和三振能力都还在就应该还可以看看吧... 05/13 10:47
173F:推 ILER:金鸟第一场打的都是找洞那种 欠的该还了╮(﹀_﹀")╭ 05/13 11:12
174F:→ ILER:要说摆烂心态....我觉得是想像力太丰富了就是 05/13 11:13
175F:推 aibakoji:摆烂不至於,不过Z对League的潜能可能估错了 05/13 11:36
176F:→ aibakoji:目前看起来08年的K/9 9.2可能是误会一场,去年的K/9 6.4 05/13 11:39
177F:→ aibakoji:比较接近他真实的实力,也就是说虽然他有High-90的实战 05/13 11:40
178F:→ aibakoji:球速,但并不是很能三振打者的RP,比较倾向制造滚球 05/13 11:41
179F:→ aibakoji:的类型,这种型的运气左右的成分会比较大,毕竟三振可以 05/13 11:42
180F:→ aibakoji:靠投手自己,滚地球就要看运气和队友的帮助 05/13 11:42
181F:→ tigertiger:League domination不够...不然97 sinker早就炒翻天拉 05/13 11:48
182F:→ delta33:以现在的状态,Ackley给他上来玩也没差,虽然守备鸟,但他打 05/13 14:50
183F:→ delta33:得比这几个还差应该是不太可能 05/13 14:51
184F:→ tigertiger:有差阿 晚点上来 球团可以赚到一年没AE的合约 05/13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