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RF Figgins, 3B Smoak, 1B Olivo, C Cust, DH Kennedy, 2B Peguero, LF Ryan, SS Saunders, CF Smoak如大家所願站上三棒XD 有人在等阿斯馬嗎?可以不用等了,他去看Dr. Yocum了 這意味著他大概要開刀,可能是TJ手術 開下去今年球季就over 第三局完,靠阿甘一發HR,2-1領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5.229
1F:推 chipin:一朗二安 然後腿姬又是個鳥滾.... 05/11 08:28
2F:→ andynanpa:乍看Box本來在想小P今天開無雙, 結果往今鳥打線一瞧.... 05/11 08:34
3F:→ andynanpa:比我們家還死屍的打線終於遇到了XD 05/11 08:34
4F:推 lovejeely:Smoak也實在是,被投手閃成這個樣子 05/11 08:36
5F:推 andynanpa:他現在不被閃才是怪事吧XD 05/11 08:37
6F:推 lovejeely:我可以開幹了嗎:Cust你到底在打什麼東西啊 05/11 08:39
7F:→ aibakoji:他還好啦,腿姬連BB都沒有.... 05/11 08:41
8F:推 andynanpa:腿姬已經好很多了啦, 打率慢慢一路爬也爬到破.21了XD 05/11 08:43
9F:→ aibakoji:只有.21可不夠,腿姬今年的BB率跟以往比差太多了 05/11 08:46
10F:推 andynanpa:一路這樣看下來, Ryan那個約根本是賺到死, 光手套就撈回 05/11 08:46
11F:→ andynanpa:本了XD 05/11 08:46
12F:→ aibakoji:如果他有以往的拿BB水準,還可以期待他avg拉高 05/11 08:47
13F:→ aibakoji:現在這個BB率必須要有一朗的avg才能有足夠的OBP 05/11 08:47
14F:→ aibakoji:以腿姬來說根本是做不到的 05/11 08:48
15F:→ aibakoji:我是覺得該把腿姬往後調了,至少跟阿甘對調 05/11 08:49
16F:→ aibakoji:就算他不爽也必須這麼做,前兩棒不上壘Smoak再威也沒用 05/11 08:49
17F:推 chipin:危機出現!! 05/11 08:50
18F:推 lovejeely:差不多,這一局丟完該下了 05/11 08:51
19F:推 andynanpa:腿姬我是覺得可以再給他點時間, 畢竟從他好像開始擺脫衰 05/11 08:51
20F:→ aibakoji:AJ恩返一下吧,好歹是Seattle養你長大的 05/11 08:51
21F:→ andynanpa:神的現在成績是OK的(近10場AVG.333, 4K 3BB) 05/11 08:52
22F:→ lovejeely:我就知道,一被咬到就知道死了 05/11 08:52
23F:→ aibakoji:AJ很會打速球阿= = 05/11 08:52
24F:→ aibakoji:阿是沒掉下去的滑球 05/11 08:53
25F:→ lovejeely:被抓到那球是滑球吧 05/11 08:53
26F:→ lovejeely:丟到正中去沒有往外角走 05/11 08:53
27F:推 andynanpa:小P趁現在好好學習危機處理啊! 05/11 08:54
28F:→ lovejeely:Olivo剛剛那球沒抓到就傷了 05/11 08:54
29F:→ aibakoji:我是覺得OK拉,他之前的成績運氣太好了點 05/11 08:54
30F:→ aibakoji:現在只是送一點回去而已 05/11 08:55
31F:→ lovejeely:這球沒話講,Ryan已經拼了 05/11 08:55
32F:→ aibakoji:最後那顆速球只有88? 05/11 08:55
33F:→ lovejeely:那顆是變速吧 05/11 08:56
34F:→ aibakoji:收工 05/11 08:56
35F:推 andynanpa:不用擔心, 應該是手滑, 95又來了XD 05/11 08:56
36F:→ lovejeely:gameday對於那種逼近90 mph的變速還是會誤判 05/11 08:56
37F:→ aibakoji:Peguero和Wilson打好一點,你們打不好小三就可以繼續混 05/11 08:57
38F:推 Pennyjr:Ryan那一球如果判OUT也不為過吧 05/11 08:57
39F:→ aibakoji:我現在覺得Z的觀察一點都沒錯,小三根本缺乏進取心 05/11 08:58
40F:→ aibakoji:現在能守CF的只有他,所以他打擊就擺爛,一點改進 05/11 08:59
41F:→ aibakoji:的意思都沒有.... 05/11 08:59
42F:推 andynanpa:老大昨天的move也等於是給小三的最後通牒了吧, Guti回來 05/11 08:59
43F:→ aibakoji:Wilson上了,debut!!! 05/11 08:59
44F:→ andynanpa:前如果他沒再show點東西出來他也不用show了, 藍那漢應該 05/11 09:00
45F:推 Pennyjr:內飛 看看下一AB囉 05/11 09:00
46F:→ aibakoji:兩球死,果然是電風一族的 05/11 09:00
47F:→ andynanpa:是會回Tacoma. 05/11 09:00
48F:→ andynanpa:小三這時候來個一砲吧, 剛好可以打我們臉XD 05/11 09:01
49F:推 Pennyjr:小三感覺到了,安打了 05/11 09:02
50F:→ aibakoji: 安了,要罵才會動= = 05/11 09:02
51F:→ andynanpa:我哩, 這個滑球你有辦法咬這麼漂亮? 之前怎麼不打啊!!!! 05/11 09:02
52F:推 lovejeely:喔喔,有趣囉,腿姬我不要求你安打,BB就好 05/11 09:02
53F:→ lovejeely:我很想看投手面對Smoak沒辦法閃的樣子 05/11 09:03
54F:→ aibakoji:一朗點上壘,不期不待腿姬 05/11 09:03
55F:→ lovejeely:打臉了!打線:牛棚?開始上班囉! 05/11 09:04
56F:→ aibakoji:腿姬XD 05/11 09:04
57F:推 Pennyjr:雞腿打太大力,對方還是有機會閃Smoak XD 05/11 09:04
58F:→ lovejeely:幹,峱種!媽的竟然這樣閃! 05/11 09:04
59F:推 andynanpa:腿姬根本是故意的吧XD, 抬還順便把1B空出來XD 05/11 09:04
60F:→ aibakoji:Markakis也是強肩一族,不然一朗應該可以跑跑看 05/11 09:04
61F:→ Pennyjr:我們這時候要賭Olivo的運氣了 科科 05/11 09:05
62F:→ aibakoji:Olivo這裡不是Safeco,你給我擺爛看看 05/11 09:05
63F:→ Pennyjr:美國林岳平要上了 05/11 09:05
64F:→ aibakoji:看到Tillman的名字,我現在覺得金鳥大概把Tillman養壞了 05/11 09:07
65F:→ aibakoji:這幾年球速一直下降,現在只剩Low-90而已 05/11 09:08
66F:推 andynanpa:很久沒遇到牛差點忘了我們是殺牛隊了.......XD 05/11 09:08
67F:→ aibakoji:然後AJ也沒有太大的進步,現在看覺得沒虧那麼大了 05/11 09:08
68F:推 Pennyjr:Tillman記得之前丟過一場6局無安打的樣子 05/11 09:09
69F:推 lovejeely:賽,超賽! 05/11 09:09
70F:→ Pennyjr:養壞了嗎? 真可惜 05/11 09:09
71F:→ aibakoji:Olivo!!!!!!!!!! 05/11 09:09
72F:推 mrqmon:果然強運 05/11 09:09
73F:推 alex91208:OLIVOOOOO~~~ 05/11 09:09
74F:→ Pennyjr:Olivo運氣慢慢回來了,賀 05/11 09:10
75F:→ lovejeely:Cust應該不用期待 05/11 09:10
76F:→ aibakoji:Cust你不要只是想拿BB拉,上原控球好 05/11 09:10
77F:推 JustinSmoak:GO MARINERS 05/11 09:11
78F:→ Pennyjr:Cust意思到了,但是還是幹不出牆,他今年到底怎麼了 05/11 09:11
79F:→ aibakoji:幹,就差一點 05/11 09:11
80F:→ aibakoji:沒差,反正今年重建,12M的都可以丟了,2.5M不算啥 05/11 09:12
81F:→ aibakoji:他繼續擺爛就讓Mike Carp再來試一次好了 05/11 09:12
82F:推 andynanpa:這球用棒尾掃到還能飛這麼遠我比較驚訝XD 05/11 09:13
83F:→ aibakoji:話說這樣小P拿到勝投資格了XD 05/11 09:13
84F:→ aibakoji:Cust其實不是很偏拉打的人,她飛球落點蠻平均的 05/11 09:14
85F:→ aibakoji:感謝Roberts 05/11 09:15
86F:推 andynanpa:先送上壘再DP, 快變老梗秀了XD 05/11 09:16
87F:推 Pennyjr:小P到目前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有ROY的趨勢 05/11 09:16
88F:→ aibakoji:他如果能拿到10勝以上機會就很大了 05/11 09:17
89F:推 andynanpa:Mike漢草真的蠻不錯的, 蠻期待如果球給他貓到會飛到哪XD 05/11 09:20
90F:→ andynanpa:當然, 問題要先貓到XD 05/11 09:21
91F:→ aibakoji:Wilson在的地方都很涼快XD 05/11 09:22
92F:→ andynanpa:不是畜生球? 05/11 09:22
93F:→ andynanpa:主審你給我開玩笑嗎, 直接往手上砸下去不叫畜生? 05/11 09:23
94F:→ aibakoji:Wright一副劇場臉= = 05/11 09:27
95F:推 andynanpa:Wright開局BB, 換主砲 05/11 09:28
96F:推 wilson200106:要劇場了嗎= = 05/11 09:29
97F:→ tienchen:為什麼換Wright 這家火很火耶 05/11 09:30
98F:→ aibakoji:BS,小P勝投飛了 05/11 09:31
99F:推 wilson200106:失分了 該關電視囉 05/11 09:31
100F:推 Pennyjr:小P勝投又飛了,跟小鬼這幾年一樣 05/11 09:31
101F:→ tienchen:幹你娘 爛死了 05/11 09:31
102F:→ aibakoji:不好意思,Wright是這支球隊除League最好的RP,不出他 05/11 09:32
103F:→ aibakoji:你要出誰阿= = 05/11 09:32
104F:→ aibakoji:要結果論很簡單,不過教練團的換投並沒有問題 05/11 09:33
105F:→ aibakoji:說到底我們的打線得分能力太差才是重點 05/11 09:34
106F:推 Pennyjr:我覺得雞雞文化入侵這裡了 (  ̄ c ̄)y▂ξ 05/11 09:34
107F:推 andynanpa:旁邊看到Ray了, Wright你振作啊XD 05/11 09:34
108F:→ aibakoji:每次都只有1、2分領先,牛棚不可能每次都給你守住的 05/11 09:34
109F:→ Pennyjr:wilson很拼,看來應該可以刺激小三 05/11 09:35
110F:推 tienchen:對金鳥這種不太會打變化球系的 派Wright根本就是挨打 05/11 09:35
111F:→ andynanpa:Mike這球接的漂亮! 05/11 09:35
112F:→ tienchen:直球連發 金鳥打者根本不怕 05/11 09:36
113F:推 mrqmon:腿姬漂亮! 05/11 09:37
114F:→ aibakoji:Wright已經算陣中變化球不錯的,Cortes和Wihelmsen 05/11 09:37
115F:→ aibakoji:只有直球能看,而且控球XD,Ray爆到我們都不想提了 05/11 09:38
116F:推 Pennyjr:我們RP有變化球很強的嗎?不都是靠火球或是控球 05/11 09:38
117F:推 andynanpa:Wright本來就是變化系的啊, 主要問題是在第一打席主審對 05/11 09:38
118F:→ aibakoji:Laffey是左投,對右打很慘,你告訴我你要派誰? 05/11 09:39
119F:推 Epsilon:要追回來可難了 05/11 09:39
120F:→ andynanpa:他所有的低球通通不買帳 結果調整的第2打席遇到主砲XD 05/11 09:40
121F:推 Pennyjr:小三鳥安,除非第七局,不然應該是追不回來 05/11 09:40
122F:→ aibakoji:小三又上壘了,來比殺牛吧XD 05/11 09:41
123F:推 Pennyjr:腿姬,我現在只求你可以安全上壘,讓Smoak有機會拼一下 05/11 09:43
124F:→ aibakoji:一朗推進,不期不待腿姬 05/11 09:43
125F:推 andynanpa:一朗推進, 其實第4顆球時就該BB了, 這主審好怪- -a 05/11 09:43
126F:推 th11211:只好老梗推不期不待了... 05/11 09:44
127F:→ aibakoji:金鳥你們要閃Smoak嗎XD 05/11 09:44
128F:推 Epsilon:給Smoak當英雄.... 05/11 09:44
129F:推 mrqmon:出現了!! 05/11 09:45
130F:→ aibakoji:Smoak!!!!!!!!!!!!!!!!!!!!!!!!!! 05/11 09:45
131F:→ Epsilon:結果是鳥安追平..... 一朗:竟然學我? 05/11 09:45
132F:推 Pennyjr:我們要改名為西雅圖庖丁隊,爽~ 05/11 09:45
133F:推 andynanpa:這時應該感謝金鳥硬拼嗎XD 05/11 09:46
134F:推 JustinSmoak:先追平再說 哈哈哈 05/11 09:46
135F:推 tienchen:Smoak!!!!!!!!!!!!!!!!!!!!!!!!!! 05/11 09:46
136F:→ Pennyjr:Olivo這一球又沒運氣了 XD 05/11 09:46
137F:→ aibakoji:Olivo這衰人.... 05/11 09:47
138F:→ andynanpa:我哩, "被NP專家"Olivo又出現了XD 05/11 09:47
139F:推 Epsilon:又要劇場了 05/11 09:50
140F:→ aibakoji:這主審很基耶 05/11 09:50
141F:推 andynanpa:我早發現了, 主場優勢的會不會太過分啊- - 05/11 09:51
142F:→ aibakoji:該說美東球隊的共通特色嗎 05/11 09:51
143F:推 Epsilon:金靠北..... 差點就輸了 05/11 09:53
144F:推 Pennyjr:Wilson好臂力 05/11 09:54
145F:→ aibakoji:死裡逃生XD 05/11 09:54
146F:推 andynanpa:電風扇的另一個好處出現, 手臂夠讚XD 05/11 09:54
147F:→ Pennyjr:不跟Lee賭,要跟好球帶比人還寬的傢伙賭? 05/11 09:55
148F:→ aibakoji:抓Pie阿,考慮Splits,這是正確的 05/11 09:55
149F:→ Pennyjr:原來主砲已經下去,我還想說怎麼會賭主砲 05/11 09:56
150F:→ aibakoji:Laffey投右打和左打差蠻多的,這選擇ok 05/11 09:56
151F:推 Pennyjr:Tie 重新開始 05/11 09:58
152F:→ aibakoji:延長賽突入XD 05/11 09:58
153F:推 andynanpa:現在是怎樣, 趕進度嗎, 連2場加班了XD 05/11 09:59
154F:推 andynanpa:哇塞, 金鳥好牛這麼多? 隨便上一隻又來個見面98的O_o 05/11 10:02
155F:推 Pennyjr:M.Wilson你幹嘛這麼急 05/11 10:04
156F:→ aibakoji:Wilson真的很涼快,三個打席五球解決.... 05/11 10:04
157F:推 mdfh:怎麼恍神一下就三出局了 05/11 10:05
158F:推 BMHSEA:Pie是殺小 沒品 05/11 10:06
159F:推 andynanpa:現在是怎樣, Pie找(  ̄ c ̄)y▂ξ打架?O_o 05/11 10:06
160F:推 ILER:靠XD 我終於看到幹架了 05/11 10:07
161F:推 Pennyjr:Pie你是發啥神經,看Smoak年輕好欺負阿 05/11 10:08
162F:→ BMHSEA:AJ打老東家不留情=_= 05/11 10:08
163F:→ aibakoji:AJ是跟水兵有仇嗎= =當年欺負你的人不在水兵了啦 05/11 10:09
164F:推 Pennyjr:AJ當年被欺負,我怎麼沒有這段印象 05/11 10:14
165F:→ aibakoji:他剛上那年,Jose Guillen有嗆聲說幹麻給新人機會 05/11 10:18
166F:→ aibakoji:結果那年他上了以後沒啥打擊機會,坐板凳比較多 05/11 10:19
167F:→ aibakoji:隔年就被換到金鳥了= = 05/11 10:19
168F:推 Pennyjr:那看來AJ積恨頗深 05/11 10:22
169F:推 mrqmon:這投手真不錯... 想起10年前我們也有個johnson 05/11 10:22
170F:推 ohb:16連戰第一場就在燒牛 qq 05/11 10:23
171F:→ aibakoji:還好啦,看起來不問勝敗Laffey這場應該就是吃完了 05/11 10:25
172F:→ aibakoji:那至少明天除了Laffey外都還能上 05/11 10:26
173F:→ aibakoji:就是打定主意不跟Lee拼XD 05/11 10:28
174F:推 mdfh:被敬遠兩次 相當有面子(?) 05/11 10:28
175F:推 Tornadola:(驚) 要進入第12局了 囧 05/11 10:28
176F:推 prince0918:真捧場XD 一球死 05/11 10:28
177F:→ prince0918:中心打線不期不待就會得分了 05/11 10:29
178F:推 prince0918:腿姬安了!! 煙男來一砲吧!! 05/11 10:32
179F:推 Pennyjr:Smoak好有耐心,下面的多學學阿 05/11 10:34
180F:推 BMHSEA:Smoak開個砲吧!! 05/11 10:34
181F:推 Tornadola:DP 哭哭 05/11 10:34
182F:→ BMHSEA:D 05/11 10:34
183F:→ BMHSEA:P 05/11 10:35
184F:推 prince0918:靠= = 05/11 10:35
185F:推 JustinSmoak:囧rz 05/11 10:36
186F:→ Pennyjr:我可以學王老師預言一下嗎? Wilson會開轟喔~ 05/11 10:36
187F:推 Tornadola:不要亂丟呀 QQ Olivo可不能受傷 05/11 10:37
188F:推 ILER:等這隻牛自爆吧= = 05/11 10:38
189F:→ Tornadola:慘 Olivo沒腿 ... 05/11 10:38
190F:推 Pennyjr:看,射在牆上還沒得分,命中註定 05/11 10:39
191F:推 BMHSEA:It's a SAFE!!!!!!!!!!!!!!! 05/11 10:39
192F:→ ILER:靠杯喔 這先到了吧 05/11 10:39
193F:→ Tornadola:金鳥的補手位置沒卡很好,不過主審的位置看不太到吧 XD 05/11 10:40
194F:推 Pennyjr:這大物怎麼跟CPBL桃榬的捕手一樣,都這樣守 05/11 10:41
195F:推 BMHSEA:話說Baltimore球迷好吵..是我的錯覺嗎@@? 05/11 10:42
196F:推 ohb:看來真的要....XD 05/11 10:42
197F:→ BMHSEA:被lead off double 05/11 10:42
198F:推 Tornadola:看轉播金鳥的主場比賽,也是覺得有點吵 XD 05/11 10:44
199F:→ ohb:下班組要上班了XD 05/11 10:44
200F:推 chipin:Ray..... XD 05/11 10:44
201F:推 Pennyjr:要放雷上來爆炸了,要配合是芥末日嗎? 05/11 10:44
202F:→ BMHSEA:糾境Ray會恩返還是K掉老東家... 05/11 10:44
203F:推 Atropos0723:Laffey 到底丟幾局了,教練團是等著爆嗎? 05/11 10:45
204F:→ Tornadola:喔喔 可以不用看了嗎 XD 05/11 10:45
205F:推 ohb:救世主的RISP 六成一...XD 05/11 10:46
206F:→ ohb:喔喔 一球死 05/11 10:47
207F:推 Tornadola:1球死 (驚 05/11 10:47
208F:推 BMHSEA:高級電扇Reynolds 05/11 10:48
209F:推 Pennyjr:能撐過電風扇就應該會平安 (希望啦) 05/11 10:48
210F:推 ohb:K! 05/11 10:49
211F:推 Tornadola:K掉電風扇 XD 05/11 10:49
212F:→ BMHSEA:果然搧風了 05/11 10:49
213F:推 ILER:我覺得會被JJ幹掉XD 05/11 10:50
214F:→ BMHSEA:=_= 05/11 10:50
215F:→ Tornadola:內安 XD 05/11 10:50
216F:→ BMHSEA:小三沒站壘上-.- 05/11 10:51
217F:→ BMHSEA:說錯 Smoak腳沒踩在壘包上 05/11 10:51
218F:→ ILER:大家想婊RAY嗎 囧 煙仔沒踩壘包 05/11 10:51
219F:推 Tornadola:K XD 05/11 10:52
220F:推 ohb:XDXDXD 繼續XD 05/11 10:52
221F:→ BMHSEA:好險. 05/11 10:52
222F:推 mrqmon:下庄 05/11 10:52
223F:→ Tornadola:13局突入! 05/11 10:52
224F:推 mdfh:無出局二壘有人竟然可以安全下庄 05/11 10:52
225F:推 ParkbohnIV:下庄。 05/11 10:53
226F:推 prince0918:王老師說,wilson MLB首轟要出現了! 05/11 10:53
227F:推 Pennyjr:好強運阿,剛剛煙仔那一球踩壘可能接不到吧 05/11 10:53
228F:推 JackTheRippe:好利害的瑞利美人! 05/11 10:53
229F:推 Tornadola:Wilson double 05/11 10:55
230F:推 prince0918:先頭二安! 05/11 10:55
231F:推 ILER:2B了 快點下班阿= = 05/11 10:55
232F:推 ohb:會點嗎XD 05/11 10:55
233F:推 BMHSEA:水手加油@_@ 05/11 10:55
234F:→ prince0918:Wilson連線嗎XD 05/11 10:55
235F:→ ohb:主播:他很久沒點了 上次點是2008 XD 05/11 10:55
236F:→ Tornadola:得分了 XD 05/11 10:56
237F:→ BMHSEA:斷棒安打! 得分 05/11 10:56
238F:→ ohb:安! xd 05/11 10:56
239F:推 ParkbohnIV:3:2。 05/11 10:57
240F:→ ohb:Wilson一整個賭Hardy接不到球XD 05/11 10:57
241F:→ BMHSEA:話說J. Wilson不怕NP 狂衝了XD 05/11 10:57
242F:推 Pennyjr:王老師預言失敗,不過還是有得分 XDDDDDDD 05/11 10:57
243F:推 prince0918:領先啦!!!!! 97伸卡會上嗎!! 05/11 10:57
244F:→ BMHSEA:Accardo真耐操 05/11 10:57
245F:→ Pennyjr:J. Wilson應該習慣我們打線,知道現在不衝就沒機會了 05/11 10:58
246F:→ tigertiger:雙威!!! 05/11 10:58
247F:推 ParkbohnIV:這支斷棒安打是水兵的正常能量釋放。(誤) 05/11 10:58
248F:推 BMHSEA:IBB Ichiro 05/11 11:02
249F:推 mdfh:現在才發現一朗還沒開轟過 05/11 11:02
250F:推 prince0918:要拼煙男? 05/11 11:05
251F:推 BMHSEA:League? 05/11 11:05
252F:推 Pennyjr:伸卡男又要上班了~~ 05/11 11:06
253F:推 prince0918:遊戲天框框裡面的伸卡被判壞球? 05/11 11:11
254F:推 Epsilon:靠北,打不完了 05/11 11:15
255F:推 ohb:GG XD 05/11 11:17
256F:推 Epsilon:結果輸掉.... League累了嗎? 05/11 11:18
257F:推 Tornadola:投的沒很差的樣子...Jack那球好像不太好接 05/11 12:18
258F:推 stevenju:Wilson感覺很像Jose Lopez接班人 XDDD 05/11 12:19
259F:推 pomo20010:Mike Wilson一升上來就頭條, 很好 05/11 13: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