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一战金鸟
时间Wed May 11 08:05:25 2011
Ichiro, RF
Figgins, 3B
Smoak, 1B
Olivo, C
Cust, DH
Kennedy, 2B
Peguero, LF
Ryan, SS
Saunders, CF
Smoak如大家所愿站上三棒XD
有人在等阿斯马吗?可以不用等了,他去看Dr. Yocum了
这意味着他大概要开刀,可能是TJ手术
开下去今年球季就over
第三局完,靠阿甘一发HR,2-1领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45.229
1F:推 chipin:一朗二安 然後腿姬又是个鸟滚.... 05/11 08:28
2F:→ andynanpa:乍看Box本来在想小P今天开无双, 结果往今鸟打线一瞧.... 05/11 08:34
3F:→ andynanpa:比我们家还死屍的打线终於遇到了XD 05/11 08:34
4F:推 lovejeely:Smoak也实在是,被投手闪成这个样子 05/11 08:36
5F:推 andynanpa:他现在不被闪才是怪事吧XD 05/11 08:37
6F:推 lovejeely:我可以开干了吗:Cust你到底在打什麽东西啊 05/11 08:39
7F:→ aibakoji:他还好啦,腿姬连BB都没有.... 05/11 08:41
8F:推 andynanpa:腿姬已经好很多了啦, 打率慢慢一路爬也爬到破.21了XD 05/11 08:43
9F:→ aibakoji:只有.21可不够,腿姬今年的BB率跟以往比差太多了 05/11 08:46
10F:推 andynanpa:一路这样看下来, Ryan那个约根本是赚到死, 光手套就捞回 05/11 08:46
11F:→ andynanpa:本了XD 05/11 08:46
12F:→ aibakoji:如果他有以往的拿BB水准,还可以期待他avg拉高 05/11 08:47
13F:→ aibakoji:现在这个BB率必须要有一朗的avg才能有足够的OBP 05/11 08:47
14F:→ aibakoji:以腿姬来说根本是做不到的 05/11 08:48
15F:→ aibakoji:我是觉得该把腿姬往後调了,至少跟阿甘对调 05/11 08:49
16F:→ aibakoji:就算他不爽也必须这麽做,前两棒不上垒Smoak再威也没用 05/11 08:49
17F:推 chipin:危机出现!! 05/11 08:50
18F:推 lovejeely:差不多,这一局丢完该下了 05/11 08:51
19F:推 andynanpa:腿姬我是觉得可以再给他点时间, 毕竟从他好像开始摆脱衰 05/11 08:51
20F:→ aibakoji:AJ恩返一下吧,好歹是Seattle养你长大的 05/11 08:51
21F:→ andynanpa:神的现在成绩是OK的(近10场AVG.333, 4K 3BB) 05/11 08:52
22F:→ lovejeely:我就知道,一被咬到就知道死了 05/11 08:52
23F:→ aibakoji:AJ很会打速球阿= = 05/11 08:52
24F:→ aibakoji:阿是没掉下去的滑球 05/11 08:53
25F:→ lovejeely:被抓到那球是滑球吧 05/11 08:53
26F:→ lovejeely:丢到正中去没有往外角走 05/11 08:53
27F:推 andynanpa:小P趁现在好好学习危机处理啊! 05/11 08:54
28F:→ lovejeely:Olivo刚刚那球没抓到就伤了 05/11 08:54
29F:→ aibakoji:我是觉得OK拉,他之前的成绩运气太好了点 05/11 08:54
30F:→ aibakoji:现在只是送一点回去而已 05/11 08:55
31F:→ lovejeely:这球没话讲,Ryan已经拼了 05/11 08:55
32F:→ aibakoji:最後那颗速球只有88? 05/11 08:55
33F:→ lovejeely:那颗是变速吧 05/11 08:56
34F:→ aibakoji:收工 05/11 08:56
35F:推 andynanpa:不用担心, 应该是手滑, 95又来了XD 05/11 08:56
36F:→ lovejeely:gameday对於那种逼近90 mph的变速还是会误判 05/11 08:56
37F:→ aibakoji:Peguero和Wilson打好一点,你们打不好小三就可以继续混 05/11 08:57
38F:推 Pennyjr:Ryan那一球如果判OUT也不为过吧 05/11 08:57
39F:→ aibakoji:我现在觉得Z的观察一点都没错,小三根本缺乏进取心 05/11 08:58
40F:→ aibakoji:现在能守CF的只有他,所以他打击就摆烂,一点改进 05/11 08:59
41F:→ aibakoji:的意思都没有.... 05/11 08:59
42F:推 andynanpa:老大昨天的move也等於是给小三的最後通牒了吧, Guti回来 05/11 08:59
43F:→ aibakoji:Wilson上了,debut!!! 05/11 08:59
44F:→ andynanpa:前如果他没再show点东西出来他也不用show了, 蓝那汉应该 05/11 09:00
45F:推 Pennyjr:内飞 看看下一AB罗 05/11 09:00
46F:→ aibakoji:两球死,果然是电风一族的 05/11 09:00
47F:→ andynanpa:是会回Tacoma. 05/11 09:00
48F:→ andynanpa:小三这时候来个一炮吧, 刚好可以打我们脸XD 05/11 09:01
49F:推 Pennyjr:小三感觉到了,安打了 05/11 09:02
50F:→ aibakoji: 安了,要骂才会动= = 05/11 09:02
51F:→ andynanpa:我哩, 这个滑球你有办法咬这麽漂亮? 之前怎麽不打啊!!!! 05/11 09:02
52F:推 lovejeely:喔喔,有趣罗,腿姬我不要求你安打,BB就好 05/11 09:02
53F:→ lovejeely:我很想看投手面对Smoak没办法闪的样子 05/11 09:03
54F:→ aibakoji:一朗点上垒,不期不待腿姬 05/11 09:03
55F:→ lovejeely:打脸了!打线:牛棚?开始上班罗! 05/11 09:04
56F:→ aibakoji:腿姬XD 05/11 09:04
57F:推 Pennyjr:鸡腿打太大力,对方还是有机会闪Smoak XD 05/11 09:04
58F:→ lovejeely:干,峱种!妈的竟然这样闪! 05/11 09:04
59F:推 andynanpa:腿姬根本是故意的吧XD, 抬还顺便把1B空出来XD 05/11 09:04
60F:→ aibakoji:Markakis也是强肩一族,不然一朗应该可以跑跑看 05/11 09:04
61F:→ Pennyjr:我们这时候要赌Olivo的运气了 科科 05/11 09:05
62F:→ aibakoji:Olivo这里不是Safeco,你给我摆烂看看 05/11 09:05
63F:→ Pennyjr:美国林岳平要上了 05/11 09:05
64F:→ aibakoji:看到Tillman的名字,我现在觉得金鸟大概把Tillman养坏了 05/11 09:07
65F:→ aibakoji:这几年球速一直下降,现在只剩Low-90而已 05/11 09:08
66F:推 andynanpa:很久没遇到牛差点忘了我们是杀牛队了.......XD 05/11 09:08
67F:→ aibakoji:然後AJ也没有太大的进步,现在看觉得没亏那麽大了 05/11 09:08
68F:推 Pennyjr:Tillman记得之前丢过一场6局无安打的样子 05/11 09:09
69F:推 lovejeely:赛,超赛! 05/11 09:09
70F:→ Pennyjr:养坏了吗? 真可惜 05/11 09:09
71F:→ aibakoji:Olivo!!!!!!!!!! 05/11 09:09
72F:推 mrqmon:果然强运 05/11 09:09
73F:推 alex91208:OLIVOOOOO~~~ 05/11 09:09
74F:→ Pennyjr:Olivo运气慢慢回来了,贺 05/11 09:10
75F:→ lovejeely:Cust应该不用期待 05/11 09:10
76F:→ aibakoji:Cust你不要只是想拿BB拉,上原控球好 05/11 09:10
77F:推 JustinSmoak:GO MARINERS 05/11 09:11
78F:→ Pennyjr:Cust意思到了,但是还是干不出墙,他今年到底怎麽了 05/11 09:11
79F:→ aibakoji:干,就差一点 05/11 09:11
80F:→ aibakoji:没差,反正今年重建,12M的都可以丢了,2.5M不算啥 05/11 09:12
81F:→ aibakoji:他继续摆烂就让Mike Carp再来试一次好了 05/11 09:12
82F:推 andynanpa:这球用棒尾扫到还能飞这麽远我比较惊讶XD 05/11 09:13
83F:→ aibakoji:话说这样小P拿到胜投资格了XD 05/11 09:13
84F:→ aibakoji:Cust其实不是很偏拉打的人,她飞球落点蛮平均的 05/11 09:14
85F:→ aibakoji:感谢Roberts 05/11 09:15
86F:推 andynanpa:先送上垒再DP, 快变老梗秀了XD 05/11 09:16
87F:推 Pennyjr:小P到目前的表现真是可圈可点,有ROY的趋势 05/11 09:16
88F:→ aibakoji:他如果能拿到10胜以上机会就很大了 05/11 09:17
89F:推 andynanpa:Mike汉草真的蛮不错的, 蛮期待如果球给他猫到会飞到哪XD 05/11 09:20
90F:→ andynanpa:当然, 问题要先猫到XD 05/11 09:21
91F:→ aibakoji:Wilson在的地方都很凉快XD 05/11 09:22
92F:→ andynanpa:不是畜生球? 05/11 09:22
93F:→ andynanpa:主审你给我开玩笑吗, 直接往手上砸下去不叫畜生? 05/11 09:23
94F:→ aibakoji:Wright一副剧场脸= = 05/11 09:27
95F:推 andynanpa:Wright开局BB, 换主炮 05/11 09:28
96F:推 wilson200106:要剧场了吗= = 05/11 09:29
97F:→ tienchen:为什麽换Wright 这家火很火耶 05/11 09:30
98F:→ aibakoji:BS,小P胜投飞了 05/11 09:31
99F:推 wilson200106:失分了 该关电视罗 05/11 09:31
100F:推 Pennyjr:小P胜投又飞了,跟小鬼这几年一样 05/11 09:31
101F:→ tienchen:干你娘 烂死了 05/11 09:31
102F:→ aibakoji:不好意思,Wright是这支球队除League最好的RP,不出他 05/11 09:32
103F:→ aibakoji:你要出谁阿= = 05/11 09:32
104F:→ aibakoji:要结果论很简单,不过教练团的换投并没有问题 05/11 09:33
105F:→ aibakoji:说到底我们的打线得分能力太差才是重点 05/11 09:34
106F:推 Pennyjr:我觉得鸡鸡文化入侵这里了 (  ̄ c ̄)y▂ξ 05/11 09:34
107F:推 andynanpa:旁边看到Ray了, Wright你振作啊XD 05/11 09:34
108F:→ aibakoji:每次都只有1、2分领先,牛棚不可能每次都给你守住的 05/11 09:34
109F:→ Pennyjr:wilson很拼,看来应该可以刺激小三 05/11 09:35
110F:推 tienchen:对金鸟这种不太会打变化球系的 派Wright根本就是挨打 05/11 09:35
111F:→ andynanpa:Mike这球接的漂亮! 05/11 09:35
112F:→ tienchen:直球连发 金鸟打者根本不怕 05/11 09:36
113F:推 mrqmon:腿姬漂亮! 05/11 09:37
114F:→ aibakoji:Wright已经算阵中变化球不错的,Cortes和Wihelmsen 05/11 09:37
115F:→ aibakoji:只有直球能看,而且控球XD,Ray爆到我们都不想提了 05/11 09:38
116F:推 Pennyjr:我们RP有变化球很强的吗?不都是靠火球或是控球 05/11 09:38
117F:推 andynanpa:Wright本来就是变化系的啊, 主要问题是在第一打席主审对 05/11 09:38
118F:→ aibakoji:Laffey是左投,对右打很惨,你告诉我你要派谁? 05/11 09:39
119F:推 Epsilon:要追回来可难了 05/11 09:39
120F:→ andynanpa:他所有的低球通通不买帐 结果调整的第2打席遇到主炮XD 05/11 09:40
121F:推 Pennyjr:小三鸟安,除非第七局,不然应该是追不回来 05/11 09:40
122F:→ aibakoji:小三又上垒了,来比杀牛吧XD 05/11 09:41
123F:推 Pennyjr:腿姬,我现在只求你可以安全上垒,让Smoak有机会拼一下 05/11 09:43
124F:→ aibakoji:一朗推进,不期不待腿姬 05/11 09:43
125F:推 andynanpa:一朗推进, 其实第4颗球时就该BB了, 这主审好怪- -a 05/11 09:43
126F:推 th11211:只好老梗推不期不待了... 05/11 09:44
127F:→ aibakoji:金鸟你们要闪Smoak吗XD 05/11 09:44
128F:推 Epsilon:给Smoak当英雄.... 05/11 09:44
129F:推 mrqmon:出现了!! 05/11 09:45
130F:→ aibakoji:Smoak!!!!!!!!!!!!!!!!!!!!!!!!!! 05/11 09:45
131F:→ Epsilon:结果是鸟安追平..... 一朗:竟然学我? 05/11 09:45
132F:推 Pennyjr:我们要改名为西雅图庖丁队,爽~ 05/11 09:45
133F:推 andynanpa:这时应该感谢金鸟硬拼吗XD 05/11 09:46
134F:推 JustinSmoak:先追平再说 哈哈哈 05/11 09:46
135F:推 tienchen:Smoak!!!!!!!!!!!!!!!!!!!!!!!!!! 05/11 09:46
136F:→ Pennyjr:Olivo这一球又没运气了 XD 05/11 09:46
137F:→ aibakoji:Olivo这衰人.... 05/11 09:47
138F:→ andynanpa:我哩, "被NP专家"Olivo又出现了XD 05/11 09:47
139F:推 Epsilon:又要剧场了 05/11 09:50
140F:→ aibakoji:这主审很基耶 05/11 09:50
141F:推 andynanpa:我早发现了, 主场优势的会不会太过分啊- - 05/11 09:51
142F:→ aibakoji:该说美东球队的共通特色吗 05/11 09:51
143F:推 Epsilon:金靠北..... 差点就输了 05/11 09:53
144F:推 Pennyjr:Wilson好臂力 05/11 09:54
145F:→ aibakoji:死里逃生XD 05/11 09:54
146F:推 andynanpa:电风扇的另一个好处出现, 手臂够赞XD 05/11 09:54
147F:→ Pennyjr:不跟Lee赌,要跟好球带比人还宽的家伙赌? 05/11 09:55
148F:→ aibakoji:抓Pie阿,考虑Splits,这是正确的 05/11 09:55
149F:→ Pennyjr:原来主炮已经下去,我还想说怎麽会赌主炮 05/11 09:56
150F:→ aibakoji:Laffey投右打和左打差蛮多的,这选择ok 05/11 09:56
151F:推 Pennyjr:Tie 重新开始 05/11 09:58
152F:→ aibakoji:延长赛突入XD 05/11 09:58
153F:推 andynanpa:现在是怎样, 赶进度吗, 连2场加班了XD 05/11 09:59
154F:推 andynanpa:哇塞, 金鸟好牛这麽多? 随便上一只又来个见面98的O_o 05/11 10:02
155F:推 Pennyjr:M.Wilson你干嘛这麽急 05/11 10:04
156F:→ aibakoji:Wilson真的很凉快,三个打席五球解决.... 05/11 10:04
157F:推 mdfh:怎麽恍神一下就三出局了 05/11 10:05
158F:推 BMHSEA:Pie是杀小 没品 05/11 10:06
159F:推 andynanpa:现在是怎样, Pie找(  ̄ c ̄)y▂ξ打架?O_o 05/11 10:06
160F:推 ILER:靠XD 我终於看到干架了 05/11 10:07
161F:推 Pennyjr:Pie你是发啥神经,看Smoak年轻好欺负阿 05/11 10:08
162F:→ BMHSEA:AJ打老东家不留情=_= 05/11 10:08
163F:→ aibakoji:AJ是跟水兵有仇吗= =当年欺负你的人不在水兵了啦 05/11 10:09
164F:推 Pennyjr:AJ当年被欺负,我怎麽没有这段印象 05/11 10:14
165F:→ aibakoji:他刚上那年,Jose Guillen有呛声说干麻给新人机会 05/11 10:18
166F:→ aibakoji:结果那年他上了以後没啥打击机会,坐板凳比较多 05/11 10:19
167F:→ aibakoji:隔年就被换到金鸟了= = 05/11 10:19
168F:推 Pennyjr:那看来AJ积恨颇深 05/11 10:22
169F:推 mrqmon:这投手真不错... 想起10年前我们也有个johnson 05/11 10:22
170F:推 ohb:16连战第一场就在烧牛 qq 05/11 10:23
171F:→ aibakoji:还好啦,看起来不问胜败Laffey这场应该就是吃完了 05/11 10:25
172F:→ aibakoji:那至少明天除了Laffey外都还能上 05/11 10:26
173F:→ aibakoji:就是打定主意不跟Lee拼XD 05/11 10:28
174F:推 mdfh:被敬远两次 相当有面子(?) 05/11 10:28
175F:推 Tornadola:(惊) 要进入第12局了 囧 05/11 10:28
176F:推 prince0918:真捧场XD 一球死 05/11 10:28
177F:→ prince0918:中心打线不期不待就会得分了 05/11 10:29
178F:推 prince0918:腿姬安了!! 烟男来一炮吧!! 05/11 10:32
179F:推 Pennyjr:Smoak好有耐心,下面的多学学阿 05/11 10:34
180F:推 BMHSEA:Smoak开个炮吧!! 05/11 10:34
181F:推 Tornadola:DP 哭哭 05/11 10:34
182F:→ BMHSEA:D 05/11 10:34
183F:→ BMHSEA:P 05/11 10:35
184F:推 prince0918:靠= = 05/11 10:35
185F:推 JustinSmoak:囧rz 05/11 10:36
186F:→ Pennyjr:我可以学王老师预言一下吗? Wilson会开轰喔~ 05/11 10:36
187F:推 Tornadola:不要乱丢呀 QQ Olivo可不能受伤 05/11 10:37
188F:推 ILER:等这只牛自爆吧= = 05/11 10:38
189F:→ Tornadola:惨 Olivo没腿 ... 05/11 10:38
190F:推 Pennyjr:看,射在墙上还没得分,命中注定 05/11 10:39
191F:推 BMHSEA:It's a SAFE!!!!!!!!!!!!!!! 05/11 10:39
192F:→ ILER:靠杯喔 这先到了吧 05/11 10:39
193F:→ Tornadola:金鸟的补手位置没卡很好,不过主审的位置看不太到吧 XD 05/11 10:40
194F:推 Pennyjr:这大物怎麽跟CPBL桃榬的捕手一样,都这样守 05/11 10:41
195F:推 BMHSEA:话说Baltimore球迷好吵..是我的错觉吗@@? 05/11 10:42
196F:推 ohb:看来真的要....XD 05/11 10:42
197F:→ BMHSEA:被lead off double 05/11 10:42
198F:推 Tornadola:看转播金鸟的主场比赛,也是觉得有点吵 XD 05/11 10:44
199F:→ ohb:下班组要上班了XD 05/11 10:44
200F:推 chipin:Ray..... XD 05/11 10:44
201F:推 Pennyjr:要放雷上来爆炸了,要配合是芥末日吗? 05/11 10:44
202F:→ BMHSEA:纠境Ray会恩返还是K掉老东家... 05/11 10:44
203F:推 Atropos0723:Laffey 到底丢几局了,教练团是等着爆吗? 05/11 10:45
204F:→ Tornadola:喔喔 可以不用看了吗 XD 05/11 10:45
205F:推 ohb:救世主的RISP 六成一...XD 05/11 10:46
206F:→ ohb:喔喔 一球死 05/11 10:47
207F:推 Tornadola:1球死 (惊 05/11 10:47
208F:推 BMHSEA:高级电扇Reynolds 05/11 10:48
209F:推 Pennyjr:能撑过电风扇就应该会平安 (希望啦) 05/11 10:48
210F:推 ohb:K! 05/11 10:49
211F:推 Tornadola:K掉电风扇 XD 05/11 10:49
212F:→ BMHSEA:果然搧风了 05/11 10:49
213F:推 ILER:我觉得会被JJ干掉XD 05/11 10:50
214F:→ BMHSEA:=_= 05/11 10:50
215F:→ Tornadola:内安 XD 05/11 10:50
216F:→ BMHSEA:小三没站垒上-.- 05/11 10:51
217F:→ BMHSEA:说错 Smoak脚没踩在垒包上 05/11 10:51
218F:→ ILER:大家想婊RAY吗 囧 烟仔没踩垒包 05/11 10:51
219F:推 Tornadola:K XD 05/11 10:52
220F:推 ohb:XDXDXD 继续XD 05/11 10:52
221F:→ BMHSEA:好险. 05/11 10:52
222F:推 mrqmon:下庄 05/11 10:52
223F:→ Tornadola:13局突入! 05/11 10:52
224F:推 mdfh:无出局二垒有人竟然可以安全下庄 05/11 10:52
225F:推 ParkbohnIV:下庄。 05/11 10:53
226F:推 prince0918:王老师说,wilson MLB首轰要出现了! 05/11 10:53
227F:推 Pennyjr:好强运阿,刚刚烟仔那一球踩垒可能接不到吧 05/11 10:53
228F:推 JackTheRippe:好利害的瑞利美人! 05/11 10:53
229F:推 Tornadola:Wilson double 05/11 10:55
230F:推 prince0918:先头二安! 05/11 10:55
231F:推 ILER:2B了 快点下班阿= = 05/11 10:55
232F:推 ohb:会点吗XD 05/11 10:55
233F:推 BMHSEA:水手加油@_@ 05/11 10:55
234F:→ prince0918:Wilson连线吗XD 05/11 10:55
235F:→ ohb:主播:他很久没点了 上次点是2008 XD 05/11 10:55
236F:→ Tornadola:得分了 XD 05/11 10:56
237F:→ BMHSEA:断棒安打! 得分 05/11 10:56
238F:→ ohb:安! xd 05/11 10:56
239F:推 ParkbohnIV:3:2。 05/11 10:57
240F:→ ohb:Wilson一整个赌Hardy接不到球XD 05/11 10:57
241F:→ BMHSEA:话说J. Wilson不怕NP 狂冲了XD 05/11 10:57
242F:推 Pennyjr:王老师预言失败,不过还是有得分 XDDDDDDD 05/11 10:57
243F:推 prince0918:领先啦!!!!! 97伸卡会上吗!! 05/11 10:57
244F:→ BMHSEA:Accardo真耐操 05/11 10:57
245F:→ Pennyjr:J. Wilson应该习惯我们打线,知道现在不冲就没机会了 05/11 10:58
246F:→ tigertiger:双威!!! 05/11 10:58
247F:推 ParkbohnIV:这支断棒安打是水兵的正常能量释放。(误) 05/11 10:58
248F:推 BMHSEA:IBB Ichiro 05/11 11:02
249F:推 mdfh:现在才发现一朗还没开轰过 05/11 11:02
250F:推 prince0918:要拼烟男? 05/11 11:05
251F:推 BMHSEA:League? 05/11 11:05
252F:推 Pennyjr:伸卡男又要上班了~~ 05/11 11:06
253F:推 prince0918:游戏天框框里面的伸卡被判坏球? 05/11 11:11
254F:推 Epsilon:靠北,打不完了 05/11 11:15
255F:推 ohb:GG XD 05/11 11:17
256F:推 Epsilon:结果输掉.... League累了吗? 05/11 11:18
257F:推 Tornadola:投的没很差的样子...Jack那球好像不太好接 05/11 12:18
258F:推 stevenju:Wilson感觉很像Jose Lopez接班人 XDDD 05/11 12:19
259F:推 pomo20010:Mike Wilson一升上来就头条, 很好 05/11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