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RF Figgins 3B Bradley LF Olivo C Smoak 1B Cust DH Wilson 2B Saunders CF Ryan SS Hernandez P ESPN 10:10現場直播 水兵GO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7.58
1F:推 ILER:小李16K準備吞敗了XD 05/07 09:38
2F:推 ILER:轉隊沒轉運阿( ′-`)y-~ 05/07 09:46
3F:推 ryvius0723:費城去死吧 05/07 09:47
4F:→ keniori:樓上怨念好重XD 05/07 09:50
5F:→ keniori:好像有PG要出現了 05/07 09:51
6F:推 aibakoji:題外話,今天這場比賽5個小時前就有人來排隊了 05/07 09:57
7F:→ aibakoji:因為今天要送Ichiro的搖頭娃娃 05/07 09:58
8F:→ keniori:全沒了XDDD 05/07 10:01
9F:推 Epsilon:Felix還沒開始投,樓上怎知PG沒了? XD 05/07 10:08
10F:→ keniori:我是說紅鳥那場-3- 05/07 10:09
11F:推 gimomogi:梅子還沒打完 orz 05/07 10:15
12F:推 Epsilon:第一局三上三下,PG還有八局 05/07 10:16
13F:推 lovejeely:白襪打者真捧場 05/07 10:28
14F:推 lovejeely:18球幹掉六個..... 05/07 10:31
15F:→ keniori:梅子終於打完了 05/07 10:31
16F:→ lovejeely:上一場丟第一局的球,今天可以丟三局 05/07 10:32
17F:推 Epsilon:還有七局就PG,加油 05/07 10:34
18F:推 lovejeely:拉太快Orz 05/07 10:34
19F:推 jshuang:差一點! 05/07 10:35
20F:推 tigertiger:界外炮... 05/07 10:35
21F:→ Epsilon:煙差點又幹砲.... 球太內角了,打到界外去 05/07 10:35
22F:→ lovejeely:幹出去瞬間害我爽一下 05/07 10:35
23F:推 Purekim:可惜 05/07 10:35
24F:推 pjharper:狀況太好~~ 05/07 10:35
25F:→ lovejeely:靠,白襪投手大概嚇到了,連丟三個離譜壞球= = 05/07 10:36
26F:→ lovejeely:龍哥的約直接開給Smoak綁一綁了啦 05/07 10:36
27F:→ keniori:今天會不會是因為週五晚上 觀眾好多 05/07 10:38
28F:推 aibakoji:Cust還是在打滾地球= =不要學Ichiro好嗎= = 05/07 10:38
29F:推 lovejeely:靠邀,咬到,這支穿出去起碼2B被NP..... 05/07 10:38
30F:推 aaa80437:GOGO!!剛起床看到ESPN有轉播XD 05/07 10:38
31F:推 aibakoji:小三打什麼東西= =去問一下Smoak怎麼打的好嗎 05/07 10:40
32F:推 lovejeely:3局,28球,九上九下 05/07 10:46
33F:推 Epsilon:九上九下,再重覆兩次就PG了,簡單啦。 05/07 10:46
34F:→ lovejeely:撐到五局就有機會了,因為我要出門吃飯XD 05/07 10:46
35F:→ keniori: ̄▽ ̄ 05/07 10:47
36F:推 Epsilon:Ryan 2B!! 05/07 10:48
37F:推 lovejeely:送! 05/07 10:48
38F:推 aaa80437:朗神朗神朗神!! 05/07 10:49
39F:→ Epsilon:有機會,有機會.... 一朗來個安打吧。 05/07 10:49
40F:推 ryvius0723:Ichiro賺打點時間 05/07 10:50
41F:→ aaa80437:推進 05/07 10:51
42F:→ aaa80437:3B 05/07 10:51
43F:推 lovejeely:看看腿姬能不能基本功吧 05/07 10:51
44F:推 pjharper:基本功~~ 05/07 10:51
45F:→ Epsilon:可惜沒安,不過還是有可能得分。 05/07 10:51
46F:→ aaa80437:冏TZ 05/07 10:52
47F:→ Epsilon:靠.... Figgins pop up 05/07 10:52
48F:→ lovejeely:要揮不揮是搞個鳥 05/07 10:52
49F:→ lovejeely:兩好球,看來沒希望了 05/07 10:53
50F:推 aaa80437:殘壘了.. 05/07 10:54
51F:→ keniori:殘了 腿姬怎麼還是那麼鳥 05/07 10:54
52F:推 Epsilon:Felix PG沒了.... 05/07 10:56
53F:推 tigertiger:比賽結束了 關電視出去玩!! 05/07 10:57
54F:→ keniori:皮癢安了 05/07 10:57
55F:→ tigertiger:Wilson忘了哺餵 05/07 10:58
56F:推 show431389:這是啥守備... 05/07 10:58
57F:→ Epsilon:守備搞笑..... 05/07 10:58
58F:→ Epsilon:Wilson: 以前我都是往右邊補位的.... 05/07 10:59
59F:推 tigertiger:小心龍體 別亂踹投手丘... 05/07 11:00
60F:推 aaa80437:殺不到荒皮= = 05/07 11:01
61F:推 lovejeely:人家就有基本功 05/07 11:01
62F:推 jshuang:Wilson RBI 1 05/07 11:01
63F:推 Epsilon:完封也沒了.... 05/07 11:01
64F:→ lovejeely:太快了啦,那個距離換成一朗或Guti都殺不到 05/07 11:02
65F:→ keniori:一樣都是一出局三壘有人 ... 05/07 11:02
66F:→ aaa80437:人家還有DP的可能性 05/07 11:02
67F:推 aibakoji:基本上我已經對腿姬不抱希望了,我寧可看LR上來 05/07 11:03
68F:推 aaa80437:小鬼:(無奈) 05/07 11:04
69F:推 lovejeely:43球,四局,還不賴 05/07 11:04
70F:→ lovejeely:他已經很知道自己要撐到七局以後隊友才會支援XD 05/07 11:05
71F:→ aibakoji:小鬼想拿勝投的話得省點球數,沒投到八局不會有勝投機會 05/07 11:05
72F:→ aibakoji:他沒什麼好無奈的吧,他超愛賴在上面不下來 05/07 11:06
73F:推 pjharper:打線:就算你是賽揚也沒有優待!!! 05/07 11:06
74F:推 lovejeely:咬到又被NP..... 05/07 11:08
75F:→ lovejeely:Smoak聲勢急速上漲 05/07 11:08
76F:推 lovejeely:今天超級省,5局50球,牛棚今天可以爽了 05/07 11:16
77F:推 moft:本日第四個三上三下......唯一不是的半局就失分了....... 05/07 11:17
78F:推 lovejeely:我要Heidi!! 05/07 11:18
79F:→ lovejeely:奇怪,這一隻有這麼難打嗎 05/07 11:19
80F:推 ILER:對面幾球阿....趕快把牛打出來才有機會阿= = 05/07 11:19
81F:→ ILER:小桑1球掛 05/07 11:19
82F:→ keniori:對面現在63球 05/07 11:20
83F:推 lovejeely:不爽,打這什麼鳥,吃飯去 05/07 11:21
84F:推 jshuang:有人吃飯了 XD 05/07 11:24
85F:→ keniori:大壞球打成邊線二安 運有沒有那麼差的-A- 05/07 11:26
86F:推 Epsilon:有人吃飯了,表示有機會贏球! 05/07 11:31
87F:推 jshuang:有人就轉三振 mode 05/07 11:35
88F:→ keniori:科拿彄暴走XD 05/07 11:35
89F:推 Atropos0723:不過今天主審的好球帶真的跟變形蟲一樣....... 05/07 11:36
90F:推 Epsilon:一朗的安打可以出現了吧? 05/07 11:37
91F:推 aibakoji:King今天也常常在嘴裡碎碎唸,對主審好球帶大概有意見吧 05/07 11:38
92F:→ Epsilon:結果四壞上壘,沒關係,意思一樣 05/07 11:38
93F:→ Epsilon:King不管怎樣都會碎碎念啊。 05/07 11:38
94F:→ Epsilon:腿姬終於基本功成功了,短打送一朗上二壘。 05/07 11:39
95F:→ keniori:腿姬剩下點球的功能-A- 05/07 11:39
96F:推 GUILLEN:Figgy觸擊,真的是兄弟魂 orz 05/07 11:39
97F:推 aibakoji:剛剛人在三壘的時候應該叫腿姬強迫取分的 05/07 11:39
98F:推 show431389:今天主審彎曲好球帶= =" 05/07 11:40
99F:推 jshuang:出門吃飯的還沒點餐就得分了. XD 05/07 11:40
100F:→ Epsilon:DL 2安! 05/07 11:40
101F:推 aaa80437:送阿 05/07 11:40
102F:→ GUILLEN:有人去吃飯有差 XD 05/07 11:41
103F:→ keniori:DL幹得好 05/07 11:41
104F:→ aibakoji:彎曲就算了,球種不同好球帶還不一樣 05/07 11:41
105F:推 ilovekebi:DL 水啦! 05/07 11:41
106F:→ jshuang:lovejeely RBI 1 05/07 11:41
107F:推 ILER:( ′-`)y-~阿跳早點去吃飯就對了阿 05/07 11:41
108F:→ pjharper:DL不硬拉結果都不錯.... 05/07 11:41
109F:→ aibakoji:有人得去吃飯,有人必須上班不要看XD 05/07 11:41
110F:→ ILER:1.2棒坐這麼遠XDDDDD 05/07 11:42
111F:推 GUILLEN:Smoak! 05/07 11:44
112F:推 Epsilon:煙又二安了! 05/07 11:44
113F:推 aibakoji:Smoak!!!!!!!!!!!!!!!!!!!!!!!!!!!!!!!!!!!!!! 05/07 11:44
114F:推 jshuang:2 RBI 科科 05/07 11:44
115F:→ keniori:Smoak!!!!!! 05/07 11:44
116F:推 ilovekebi:Smoke!!! 05/07 11:44
117F:推 ILER:lovejeely 2 RBI !!! 05/07 11:45
118F:→ GUILLEN:lovejeely RBI 2 XD 05/07 11:45
119F:推 pjharper:打線今天比較早上班 05/07 11:45
120F:→ ilovekebi:太High名字打錯 XD 05/07 11:45
121F:→ aibakoji:Humber從第一次對Smoak就拼命閃他,不過該來的跑不掉 05/07 11:45
122F:→ Epsilon:Smoak: 我已經練成剛好讓球一彈跳出牆的打法..... 05/07 11:45
123F:→ GUILLEN:Cust為什麼變成滾滾人?= = 05/07 11:46
124F:→ aibakoji:Cust還滾阿= = 05/07 11:46
125F:→ ILER:沒為什麼╮(﹀_﹀")╭ 05/07 11:46
126F:推 show431389:Felix 整個很高興-ˇ- 05/07 11:47
127F:→ aibakoji:Lookout Landing前兩天就在幹這個事情XD 05/07 11:47
128F:→ aibakoji:有勝投機會了當然爽XD 05/07 11:47
129F:推 Atropos0723:Smoak 可以棒次提前嗎? 05/07 11:48
130F:→ aibakoji:Wedge說不要,他說既然Smoak在那邊打很順就不要動他 05/07 11:49
131F:推 show431389:.......... 05/07 11:49
132F:推 ariel0829:也太快了 吧 05/07 11:49
133F:→ aibakoji:我是覺得ok,只是這樣的話前面要塞能上壘的人 05/07 11:49
134F:推 aaa80437:被SOLO了.... 05/07 11:49
135F:推 fishead1116:馬上還回去了... 05/07 11:49
136F:→ aibakoji:過太爽了,果然是長不大的小鬼........ 05/07 11:50
137F:推 Epsilon:啥小?我只是去上個廁所,回來就被追平.... 05/07 11:50
138F:推 Purekim:爽過頭了= = 05/07 11:50
139F:推 pjharper:還是要看789...... 05/07 11:50
140F:→ aibakoji:他的控球還是比不上Pineda,不過如果他有Pineda的控球 05/07 11:50
141F:→ aibakoji:大概賽楊十連霸不成問題,所以老天爺是公平的 05/07 11:51
142F:→ aibakoji:今天應該會完投,所以隊友們看著辦吧,已經七局了 05/07 11:53
143F:推 Atropos0723:KING今天似乎變速球比較好 05/07 11:54
144F:推 Epsilon:話說Pineda的快速球也開始被瞄準了.... 沒有人是完美的。 05/07 11:54
145F:→ Atropos0723:滑球狀況不妙 05/07 11:54
146F:推 GUILLEN:這局自殺棒,不期待了 05/07 11:55
147F:→ Epsilon:現在看到小三上場,捕手甚至乾脆直接往外蹲 05/07 11:56
148F:→ Epsilon:等不下去了,我也得出門。要是逆轉就是我的功勞.... XD 05/07 11:57
149F:推 aibakoji:小三現在根本不知道上打擊區是來幹麻的 05/07 11:57
150F:推 aaa80437:很拼....RYAN 05/07 11:57
151F:推 jshuang:又有人放棄 看來今天應該是個再見安結束 XD 05/07 11:57
152F:推 andynanpa:小三的打擊條件說真的如果裝上了廣角打法工具列應該會蠻 05/07 11:59
153F:→ aibakoji:別聊比賽了,報幾個消息,Guti回來的時間,Wedge說考慮 05/07 11:59
154F:→ andynanpa:威的, 問題看來不太好裝的樣子XD 05/07 12:00
155F:→ aibakoji:下個系列的金鳥客場要帶他去 05/07 12:00
156F:→ andynanpa:Guti要能打到everyday起碼也要2星期吧, 不過多個右手PH 05/07 12:01
157F:→ andynanpa:也蠻不錯的XD 05/07 12:01
158F:→ aibakoji:Aardsma又要開始練投了,這次不曉得會不會好 05/07 12:01
159F:→ andynanpa:阿斯馬能越早回來越好啊, 要多展示產品才好賣....XD 05/07 12:03
160F:推 jshuang:Nice ! 05/07 12:04
161F:→ andynanpa:Ryan漂亮的判斷! 1出局3壘變成2出局1壘 05/07 12:04
162F:推 chiachiafan:爽阿 05/07 12:04
163F:→ keniori:倒退兩個壘包XD 05/07 12:04
164F:→ andynanpa:還有我一直注意一件事, Olivo出去這幾年難道點了速度嗎, 05/07 12:05
165F:→ andynanpa:一整個快起來是怎樣XD 05/07 12:05
166F:→ andynanpa:我哩, 小鬼一個爽起來就亂丟了, 連4顆BB是怎樣XD 05/07 12:06
167F:推 aibakoji:我記得他在小聯盟就蠻能跑的,這幾年我們的捕手打擊不行 05/07 12:06
168F:推 ryvius0723:打擊不行 腿到是跑得很快 之前的LOB Johnson也是 05/07 12:07
169F:→ aibakoji:能跑的倒是一票= = 05/07 12:07
170F:→ ryvius0723:小鬼拿勝投記得要請Ryan吃飯 05/07 12:07
171F:→ aibakoji:Moore我記得也能跑的樣子 05/07 12:07
172F:→ andynanpa:說到捕手還真的是個大麻煩, 這幾天在看各隊農場的新秀, 05/07 12:07
173F:→ andynanpa:看來還不差代價又不會太大的大概也就只有北佬的農場No 2 05/07 12:08
174F:→ aibakoji:講到捕手,Steven Baron在1A慢慢有點樣子了 05/07 12:08
175F:→ andynanpa:那隻, 不過和現金人交手代價我想也不會低到哪去 05/07 12:09
176F:推 fishead1116:北佬只會想要我們的小鬼吧... 05/07 12:10
177F:→ aibakoji:笑臉人可以問問看,他們現在有Santana,陳俊秀上面我記得 05/07 12:10
178F:→ aibakoji:還有一個人在他前面,可以跟笑臉人問問看 05/07 12:10
179F:推 aaa80437:Figgins突然活起來 2b 05/07 12:11
180F:推 andynanpa:腿姬2B! 1出局2壘 05/07 12:11
181F:→ aibakoji:....一朗一出局腿姬就安打 05/07 12:12
182F:→ andynanpa:打線: 咦? 那個是牛? 大家上啊!!!!!! 05/07 12:12
183F:推 jshuang:松筒都走這麼多年了 君子報恩 三年不晚 05/07 12:12
184F:→ aibakoji:我在想乾脆讓腿姬往後排好了,他跟一朗八字沖很大 05/07 12:13
185F:推 ryvius0723:疑 老同學 殺就對了 05/07 12:13
186F:→ ryvius0723:讓DL打二棒腿雞三棒算了 05/07 12:13
187F:推 aaa80437:幹 FIGGINS好衝動 盜三壘 05/07 12:14
188F:→ andynanpa:ai大提的是Lou Marson? 他不好拿吧, 打的算不錯 05/07 12:14
189F:→ andynanpa:DL又被踢出去, 不過這球說真的是有點偏...... 05/07 12:15
190F:→ aibakoji:我指的是拿陳俊秀,因為他離上面不遠了,但笑臉人沒位置 05/07 12:15
191F:推 ryvius0723:DL又出場了wwww 05/07 12:15
192F:推 jshuang:DL: 耶 又提早下班了 05/07 12:15
193F:→ aibakoji:他好愛爭XD 05/07 12:15
194F:→ andynanpa:這主審莊孝維啊, 一模一樣的進壘點Olivo壞DL就好- - 05/07 12:16
195F:→ ryvius0723:沒關係 DL每場給我噴個一分回來可以忍受他常被踢XD 05/07 12:16
196F:→ aibakoji:懶哥:今天又要上班啦 05/07 12:16
197F:推 ohb:好球帶外兩顆球XD 05/07 12:17
198F:推 aaa80437:SO.. 05/07 12:17
199F:→ aibakoji:Olivo也是亂揮一族的XD 05/07 12:17
200F:→ ryvius0723:小鬼要拼完投賭下一局Smoak開局嗎 05/07 12:17
201F:→ andynanpa:小鬼還沒破百? 打線拜託爭氣點, 我怕他會丟第10局XD 05/07 12:17
202F:推 fleurami:DL最近好像都沒戴耳塞了? 怎不把腦袋封印起來? 05/07 12:18
203F:推 Atropos0723:就說主審是變形蟲好球帶...... 05/07 12:18
204F:→ aibakoji:沒關係,下一局開場是那個人,這局守住就好 05/07 12:18
205F:→ ryvius0723:Smoak下局直接噴出去吧 05/07 12:19
206F:→ keniori:小鬼續行 05/07 12:19
207F:→ ryvius0723:今天小鬼意外的節能減碳.... 05/07 12:19
208F:推 andynanpa:沒破百沒爆炸說真的如果小鬼不上我們還會嚇到吧XD 05/07 12:20
209F:推 aaa80437:破百了 05/07 12:20
210F:推 GamELisT:這樣給他丟真的要丟到第十局XD 05/07 12:20
211F:推 JustinSmoak:看我的利害 05/07 12:21
212F:推 imager:樓上要說到做到 05/07 12:21
213F:→ tigertiger:9下水手只需要第一個打者 05/07 12:21
214F:推 ryvius0723:Smoak不要坐在休息室打B! 05/07 12:22
215F:→ ryvius0723:不過球開始亂噴了 05/07 12:22
216F:→ tigertiger:沒關係 對方很想快點下班的樣子... 05/07 12:23
217F:推 andynanpa:說真的看到現在還是搞不懂這主審的好球帶XD 05/07 12:24
218F:推 Purekim:K 05/07 12:24
219F:推 aaa80437:小鬼完投了 05/07 12:24
220F:→ keniori:心情好球帶 高興的時候才舉 05/07 12:25
221F:→ andynanpa:9局109球, 投的好! 所以麻煩不要再上了 05/07 12:25
222F:推 jshuang:小鬼: 早就知道這打線打不了幾分 前幾局走省球才拿的到勝 05/07 12:25
223F:推 ryvius0723:隔壁猴子跟笑臉人咬真緊 05/07 12:26
224F:推 Purekim:囧 05/07 12:27
225F:→ tigertiger:延長賽確定!! 05/07 12:27
226F:推 andynanpa:這球丟得太漂亮, 直接咬進棒尾, 沒話講 05/07 12:28
227F:推 jshuang:換個代跑先 05/07 12:28
228F:→ keniori:Cust安打 05/07 12:28
229F:推 alex91208:Smoak 掛 不期不待 05/07 12:28
230F:→ andynanpa:Cust心狗, 1出局1壘 05/07 12:28
231F:推 ryvius0723:可以期待勝利方程式Jake嗎 05/07 12:29
232F:→ andynanpa:嚇我一跳, 還以為Jack幹出再見彈XD 05/07 12:29
233F:→ tigertiger:看來Felix休息確定囉 05/07 12:30
234F:→ andynanpa:97伸卡熱身? 05/07 12:30
235F:→ tigertiger:伸卡看起來像是熱身好了 05/07 12:31
236F:推 ryvius0723:虎二不要嚇人 我看ESPN文字比較慢XD 05/07 12:31
237F:推 Purekim:打的好 差點被接到 05/07 12:31
238F:推 aibakoji:Jack!!!! 05/07 12:32
239F:→ andynanpa:Jack漂亮的推打啊! 1出局12壘 05/07 12:32
240F:推 aaa80437:Jack安打了 不過cust停在二壘 05/07 12:32
241F:→ tigertiger:Cust...要給他3支安打才跑得回來吧 怎麼不換個人跑 05/07 12:32
242F:→ aibakoji:所以,小三,你要繼續擺爛嗎? 05/07 12:32
243F:推 jshuang:持久戰 -> 97伸卡->Wright->Pauley->......->Ichiro->Ray 05/07 12:32
244F:→ andynanpa:Kennedy代跑了, 小三你爭氣點啊 05/07 12:32
245F:→ aibakoji:萬一要打延長賽怎麼辦XD] 05/07 12:32
246F:→ ryvius0723:Ichiro是怎樣XD 05/07 12:32
247F:→ keniori:薇恩 快點打出安打阿 05/07 12:33
248F:→ andynanpa:Ray在一朗後面是哪招XD 05/07 12:33
249F:推 alex91208:ichiro>Ray for sure~ XD 05/07 12:34
250F:推 GamELisT:等個BB看一朗比較好... 05/07 12:34
251F:→ GamELisT:不期不待.. 05/07 12:34
252F:→ andynanpa:小三你這實幹一隻出去大家就不會罵你了XD 05/07 12:34
253F:推 ryvius0723:我比較期待Ichiro打再見 不過前提是要塞滿 05/07 12:35
254F:→ andynanpa:有夠危險, 差點K到小三的頭- - 05/07 12:35
255F:推 tigertiger:後面還有一個Ryan阿 不期不待 05/07 12:35
256F:推 jshuang:小三你頭髮留跟 Crisp 一樣就 HBP 了啦 吼 05/07 12:35
257F:→ GamELisT:期待一朗打GS XDD 05/07 12:36
258F:→ tigertiger:當初有代跑現在就贏了... 05/07 12:36
259F:推 Purekim:打的很好了~ ~ 05/07 12:36
260F:→ jshuang:打出去還以為有了... Orz 05/07 12:36
261F:推 GUILLEN:我以為薇恩再見彈... 05/07 12:36
262F:推 aaa80437:RYAN來個BB吧Q_Q 05/07 12:36
263F:→ andynanpa:很好, 小三起碼意思到了, 2出局13壘 05/07 12:36
264F:推 mdfh:兩出局感覺就是會殘壘 05/07 12:36
265F:→ GamELisT:推進了一下 05/07 12:36
266F:→ andynanpa:別忘了這場在家裡啊, 有推進就很好了XD 05/07 12:36
267F:推 pjharper:我比較期待再見暴投.... 05/07 12:36
268F:推 aibakoji:不夠遠...Wedge應該是覺得後面沒啥機會把Cust打回來 05/07 12:36
269F:→ tigertiger:原來有換了 怎麼box還是cust 05/07 12:37
270F:→ aibakoji:才不換的,沒想到Jack居然安了 05/07 12:37
271F:→ jshuang:松筒應該是站著拿香他就自爆了 05/07 12:37
272F:推 ryvius0723:Ryan如果打再見安 小鬼就非請不可了 05/07 12:37
273F:→ andynanpa:真要硬幹應該換LR上來, 不過那就真的不用打延長了XD 05/07 12:37
274F:→ tigertiger:再見安!! 05/07 12:37
275F:推 Purekim:!!!!!!!!!!!!!!!!!!! 05/07 12:37
276F:→ jshuang:有啦!!!!!!!!! 05/07 12:37
277F:推 aaa80437:!!!!RYAN再見安打魂!!!!!! 05/07 12:37
278F:推 allqwdd:win!! 05/07 12:37
279F:推 GUILLEN:爽啦! 05/07 12:38
280F:→ aibakoji:這盜壘好沒意義= = 05/07 12:38
281F:→ Purekim:帥阿b(  ̄︺ ̄ )d 05/07 12:38
282F:→ andynanpa:Ryan我錯了, you are hero!!!!!! 05/07 12:38
283F:→ ryvius0723:居然沒有派高光之王LR 05/07 12:38
284F:→ keniori:再見安打魂!!!!! 05/07 12:38
285F:推 ichiro0626:!!!!!!!!!!!!!!!!!!!!!!! 05/07 12:38
286F:→ jshuang:jshuang:又有人放棄 看來今天應該是個再見安結束 <- XD 05/07 12:38
287F:→ aibakoji:小鬼爽到了 05/07 12:38
288F:→ jshuang:Eps 大 RBI 1 05/07 12:38
289F:推 GamELisT:!!!!! 05/07 12:38
290F:推 mdfh:猜錯\o_o/ 05/07 12:38
291F:推 alex91208:!!!!!!!!!!!!!!!!!!!!!!!WALKOFF 05/07 12:38
292F:→ GUILLEN:Eps大勝利打點 05/07 12:38
293F:→ ryvius0723:小鬼:今天請Ryan吃牛排 05/07 12:38
294F:→ Purekim:小鬼完投勝 05/07 12:38
295F:推 pjharper:我看到一堆腐男在擁抱~~ 05/07 12:39
296F:推 mikachen:是說小鬼的衣服怎麼可以穿得這麼2266 XD 05/07 12:39
297F:→ keniori:DL明天會不會被禁賽阿?XD 05/07 12:39
298F:推 JustinSmoak:又贏啦!!! 05/07 12:40
299F:推 andynanpa:對了, 這場拿下後我們近9戰8勝, 借金只剩1, 債終於要還 05/07 12:40
300F:→ andynanpa:完了XD 05/07 12:40
301F:推 aibakoji:不過如果之前Jack盜二壘被抓就好笑了 05/07 12:40
302F:推 garypayton5:爽拉!!開心~~ 05/07 12:41
303F:→ aibakoji:到底是誰要他盜的阿 05/07 12:41
304F:推 allqwdd:近九戰怎麼會九勝? 不是才輸過紅襪跟條子? 05/07 12:42
305F:推 jshuang:美西再一場就全五成了!! 05/07 12:42
306F:→ tigertiger:非常莫名奇妙阿 看Kennedy沒跑 不是雙盜壘 05/07 12:43
307F:推 allqwdd:喔不是 近九戰沒有八勝啦 05/07 12:43
308F:推 andynanpa:管他的, 贏了就好XD 05/07 12:44
309F:推 pjharper:Jack盜壘一壘手有HOLD壘包嗎 我沒注意 05/07 12:44
310F:推 allqwdd:不過最近真的是狂贏耶 真棒 終於可以期待一下了 05/07 12:45
311F:推 beving:不期不待魂!! 05/07 12:47
312F:推 aaa80437:布其不帶比較好XD 05/07 12:47
313F:推 allqwdd:也是 開心看球~ 05/07 12:48
314F:推 andynanpa:另外一點, 今天進場人數31912......我看要不要每場都來 05/07 12:49
315F:→ andynanpa:發娃娃好了XD 05/07 12:49
316F:推 ryvius0723:娃娃常發阿 是因為今天發的是Ichiro所以才這麼多人XD 05/07 12:50
317F:→ ryvius0723:娃娃每次發都是發兩萬五千個 今天破三萬很正常 05/07 12:50
318F:推 aibakoji:娃娃是25000個 05/07 12:51
319F:→ aibakoji:明天不用擔心,明天送海報,Smoak的,不過14以下限定 05/07 12:52
320F:→ ryvius0723:今天大概至少一萬人是衝著娃娃來不是衝著小鬼ww 05/07 12:52
321F:→ ryvius0723:明天禮拜六的話應該不致於太差吧 最近戰績又回來了 05/07 12:52
322F:推 BMHSEA:超想要娃娃!!!!!!!! 05/07 13:14
323F:→ tigertiger:今年MLB進場人數好像普遍都下殺... 05/07 13:20
324F:推 andynanpa:美國景氣還處在寒冬啊, 天氣也是, 今年熱得有夠慢XD 05/07 13:44
325F:推 pomo20010:剛從球場回來, 太感動了!!!!!!再見安打!! 05/07 13:57
326F:推 BMHSEA:樓上開箱娃娃吧XDDD 有Ichi-meter耶>< 05/07 14:05
327F:推 ILER:媽的...跑去抱女人回來就贏了= = 05/07 14:22
328F:→ eva7493:今天我朋友去拿娃娃了@@! 05/07 15:18
329F:推 Pennyjr:看來今天一堆人帶賽,包含我 XDDDDD 05/07 18:59
330F:推 skalt:我今天加班,很扼腕沒辦法看轉播,不過贏球就好(莫非我也是 05/07 20:08
331F:→ skalt:帶賽組員之一?) 05/07 20:09
332F:推 lovejeely:............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傢伙 05/07 22:54
333F:推 lovejeely:我換衣服看到小鬼六局上危機就出門,然後打線得分就算了 05/07 22:56
334F:→ lovejeely:你們竟然聯手在這邊陰我T_________T 05/07 22:57
335F:推 th11211:冏...今天沒看贏球了XD 明天要去比賽也不能跟 穩贏囉~ 05/07 23:33
336F:推 andynanpa:原來我們家是大仙聚集地啊!(大誤) 05/08 00:15
337F:推 chipin:我好像是相反 看轉播時勝率超過八成!! 05/08 01:25
338F:推 GamELisT:這幾天學校網路有問題 都沒看 然后贏了好幾個系列賽.. 05/08 01: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