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Ichiro! RF Figgins 3B Bradley LF Olivo C Smoak 1B Cust DH Wilson 2B Saunders CF Ryan SS Hernandez P ESPN 10:10现场直播 水兵GO 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67.58
1F:推 ILER:小李16K准备吞败了XD 05/07 09:38
2F:推 ILER:转队没转运阿( ′-`)y-~ 05/07 09:46
3F:推 ryvius0723:费城去死吧 05/07 09:47
4F:→ keniori:楼上怨念好重XD 05/07 09:50
5F:→ keniori:好像有PG要出现了 05/07 09:51
6F:推 aibakoji:题外话,今天这场比赛5个小时前就有人来排队了 05/07 09:57
7F:→ aibakoji:因为今天要送Ichiro的摇头娃娃 05/07 09:58
8F:→ keniori:全没了XDDD 05/07 10:01
9F:推 Epsilon:Felix还没开始投,楼上怎知PG没了? XD 05/07 10:08
10F:→ keniori:我是说红鸟那场-3- 05/07 10:09
11F:推 gimomogi:梅子还没打完 orz 05/07 10:15
12F:推 Epsilon:第一局三上三下,PG还有八局 05/07 10:16
13F:推 lovejeely:白袜打者真捧场 05/07 10:28
14F:推 lovejeely:18球干掉六个..... 05/07 10:31
15F:→ keniori:梅子终於打完了 05/07 10:31
16F:→ lovejeely:上一场丢第一局的球,今天可以丢三局 05/07 10:32
17F:推 Epsilon:还有七局就PG,加油 05/07 10:34
18F:推 lovejeely:拉太快Orz 05/07 10:34
19F:推 jshuang:差一点! 05/07 10:35
20F:推 tigertiger:界外炮... 05/07 10:35
21F:→ Epsilon:烟差点又干炮.... 球太内角了,打到界外去 05/07 10:35
22F:→ lovejeely:干出去瞬间害我爽一下 05/07 10:35
23F:推 Purekim:可惜 05/07 10:35
24F:推 pjharper:状况太好~~ 05/07 10:35
25F:→ lovejeely:靠,白袜投手大概吓到了,连丢三个离谱坏球= = 05/07 10:36
26F:→ lovejeely:龙哥的约直接开给Smoak绑一绑了啦 05/07 10:36
27F:→ keniori:今天会不会是因为周五晚上 观众好多 05/07 10:38
28F:推 aibakoji:Cust还是在打滚地球= =不要学Ichiro好吗= = 05/07 10:38
29F:推 lovejeely:靠邀,咬到,这支穿出去起码2B被NP..... 05/07 10:38
30F:推 aaa80437:GOGO!!刚起床看到ESPN有转播XD 05/07 10:38
31F:推 aibakoji:小三打什麽东西= =去问一下Smoak怎麽打的好吗 05/07 10:40
32F:推 lovejeely:3局,28球,九上九下 05/07 10:46
33F:推 Epsilon:九上九下,再重覆两次就PG了,简单啦。 05/07 10:46
34F:→ lovejeely:撑到五局就有机会了,因为我要出门吃饭XD 05/07 10:46
35F:→ keniori: ̄▽ ̄ 05/07 10:47
36F:推 Epsilon:Ryan 2B!! 05/07 10:48
37F:推 lovejeely:送! 05/07 10:48
38F:推 aaa80437:朗神朗神朗神!! 05/07 10:49
39F:→ Epsilon:有机会,有机会.... 一朗来个安打吧。 05/07 10:49
40F:推 ryvius0723:Ichiro赚打点时间 05/07 10:50
41F:→ aaa80437:推进 05/07 10:51
42F:→ aaa80437:3B 05/07 10:51
43F:推 lovejeely:看看腿姬能不能基本功吧 05/07 10:51
44F:推 pjharper:基本功~~ 05/07 10:51
45F:→ Epsilon:可惜没安,不过还是有可能得分。 05/07 10:51
46F:→ aaa80437:冏TZ 05/07 10:52
47F:→ Epsilon:靠.... Figgins pop up 05/07 10:52
48F:→ lovejeely:要挥不挥是搞个鸟 05/07 10:52
49F:→ lovejeely:两好球,看来没希望了 05/07 10:53
50F:推 aaa80437:残垒了.. 05/07 10:54
51F:→ keniori:残了 腿姬怎麽还是那麽鸟 05/07 10:54
52F:推 Epsilon:Felix PG没了.... 05/07 10:56
53F:推 tigertiger:比赛结束了 关电视出去玩!! 05/07 10:57
54F:→ keniori:皮痒安了 05/07 10:57
55F:→ tigertiger:Wilson忘了哺喂 05/07 10:58
56F:推 show431389:这是啥守备... 05/07 10:58
57F:→ Epsilon:守备搞笑..... 05/07 10:58
58F:→ Epsilon:Wilson: 以前我都是往右边补位的.... 05/07 10:59
59F:推 tigertiger:小心龙体 别乱踹投手丘... 05/07 11:00
60F:推 aaa80437:杀不到荒皮= = 05/07 11:01
61F:推 lovejeely:人家就有基本功 05/07 11:01
62F:推 jshuang:Wilson RBI 1 05/07 11:01
63F:推 Epsilon:完封也没了.... 05/07 11:01
64F:→ lovejeely:太快了啦,那个距离换成一朗或Guti都杀不到 05/07 11:02
65F:→ keniori:一样都是一出局三垒有人 ... 05/07 11:02
66F:→ aaa80437:人家还有DP的可能性 05/07 11:02
67F:推 aibakoji:基本上我已经对腿姬不抱希望了,我宁可看LR上来 05/07 11:03
68F:推 aaa80437:小鬼:(无奈) 05/07 11:04
69F:推 lovejeely:43球,四局,还不赖 05/07 11:04
70F:→ lovejeely:他已经很知道自己要撑到七局以後队友才会支援XD 05/07 11:05
71F:→ aibakoji:小鬼想拿胜投的话得省点球数,没投到八局不会有胜投机会 05/07 11:05
72F:→ aibakoji:他没什麽好无奈的吧,他超爱赖在上面不下来 05/07 11:06
73F:推 pjharper:打线:就算你是赛扬也没有优待!!! 05/07 11:06
74F:推 lovejeely:咬到又被NP..... 05/07 11:08
75F:→ lovejeely:Smoak声势急速上涨 05/07 11:08
76F:推 lovejeely:今天超级省,5局50球,牛棚今天可以爽了 05/07 11:16
77F:推 moft:本日第四个三上三下......唯一不是的半局就失分了....... 05/07 11:17
78F:推 lovejeely:我要Heidi!! 05/07 11:18
79F:→ lovejeely:奇怪,这一只有这麽难打吗 05/07 11:19
80F:推 ILER:对面几球阿....赶快把牛打出来才有机会阿= = 05/07 11:19
81F:→ ILER:小桑1球挂 05/07 11:19
82F:→ keniori:对面现在63球 05/07 11:20
83F:推 lovejeely:不爽,打这什麽鸟,吃饭去 05/07 11:21
84F:推 jshuang:有人吃饭了 XD 05/07 11:24
85F:→ keniori:大坏球打成边线二安 运有没有那麽差的-A- 05/07 11:26
86F:推 Epsilon:有人吃饭了,表示有机会赢球! 05/07 11:31
87F:推 jshuang:有人就转三振 mode 05/07 11:35
88F:→ keniori:科拿彄暴走XD 05/07 11:35
89F:推 Atropos0723:不过今天主审的好球带真的跟变形虫一样....... 05/07 11:36
90F:推 Epsilon:一朗的安打可以出现了吧? 05/07 11:37
91F:推 aibakoji:King今天也常常在嘴里碎碎念,对主审好球带大概有意见吧 05/07 11:38
92F:→ Epsilon:结果四坏上垒,没关系,意思一样 05/07 11:38
93F:→ Epsilon:King不管怎样都会碎碎念啊。 05/07 11:38
94F:→ Epsilon:腿姬终於基本功成功了,短打送一朗上二垒。 05/07 11:39
95F:→ keniori:腿姬剩下点球的功能-A- 05/07 11:39
96F:推 GUILLEN:Figgy触击,真的是兄弟魂 orz 05/07 11:39
97F:推 aibakoji:刚刚人在三垒的时候应该叫腿姬强迫取分的 05/07 11:39
98F:推 show431389:今天主审弯曲好球带= =" 05/07 11:40
99F:推 jshuang:出门吃饭的还没点餐就得分了. XD 05/07 11:40
100F:→ Epsilon:DL 2安! 05/07 11:40
101F:推 aaa80437:送阿 05/07 11:40
102F:→ GUILLEN:有人去吃饭有差 XD 05/07 11:41
103F:→ keniori:DL干得好 05/07 11:41
104F:→ aibakoji:弯曲就算了,球种不同好球带还不一样 05/07 11:41
105F:推 ilovekebi:DL 水啦! 05/07 11:41
106F:→ jshuang:lovejeely RBI 1 05/07 11:41
107F:推 ILER:( ′-`)y-~阿跳早点去吃饭就对了阿 05/07 11:41
108F:→ pjharper:DL不硬拉结果都不错.... 05/07 11:41
109F:→ aibakoji:有人得去吃饭,有人必须上班不要看XD 05/07 11:41
110F:→ ILER:1.2棒坐这麽远XDDDDD 05/07 11:42
111F:推 GUILLEN:Smoak! 05/07 11:44
112F:推 Epsilon:烟又二安了! 05/07 11:44
113F:推 aibakoji:Smoak!!!!!!!!!!!!!!!!!!!!!!!!!!!!!!!!!!!!!! 05/07 11:44
114F:推 jshuang:2 RBI 科科 05/07 11:44
115F:→ keniori:Smoak!!!!!! 05/07 11:44
116F:推 ilovekebi:Smoke!!! 05/07 11:44
117F:推 ILER:lovejeely 2 RBI !!! 05/07 11:45
118F:→ GUILLEN:lovejeely RBI 2 XD 05/07 11:45
119F:推 pjharper:打线今天比较早上班 05/07 11:45
120F:→ ilovekebi:太High名字打错 XD 05/07 11:45
121F:→ aibakoji:Humber从第一次对Smoak就拼命闪他,不过该来的跑不掉 05/07 11:45
122F:→ Epsilon:Smoak: 我已经练成刚好让球一弹跳出墙的打法..... 05/07 11:45
123F:→ GUILLEN:Cust为什麽变成滚滚人?= = 05/07 11:46
124F:→ aibakoji:Cust还滚阿= = 05/07 11:46
125F:→ ILER:没为什麽╮(﹀_﹀")╭ 05/07 11:46
126F:推 show431389:Felix 整个很高兴-ˇ- 05/07 11:47
127F:→ aibakoji:Lookout Landing前两天就在干这个事情XD 05/07 11:47
128F:→ aibakoji:有胜投机会了当然爽XD 05/07 11:47
129F:推 Atropos0723:Smoak 可以棒次提前吗? 05/07 11:48
130F:→ aibakoji:Wedge说不要,他说既然Smoak在那边打很顺就不要动他 05/07 11:49
131F:推 show431389:.......... 05/07 11:49
132F:推 ariel0829:也太快了 吧 05/07 11:49
133F:→ aibakoji:我是觉得ok,只是这样的话前面要塞能上垒的人 05/07 11:49
134F:推 aaa80437:被SOLO了.... 05/07 11:49
135F:推 fishead1116:马上还回去了... 05/07 11:49
136F:→ aibakoji:过太爽了,果然是长不大的小鬼........ 05/07 11:50
137F:推 Epsilon:啥小?我只是去上个厕所,回来就被追平.... 05/07 11:50
138F:推 Purekim:爽过头了= = 05/07 11:50
139F:推 pjharper:还是要看789...... 05/07 11:50
140F:→ aibakoji:他的控球还是比不上Pineda,不过如果他有Pineda的控球 05/07 11:50
141F:→ aibakoji:大概赛杨十连霸不成问题,所以老天爷是公平的 05/07 11:51
142F:→ aibakoji:今天应该会完投,所以队友们看着办吧,已经七局了 05/07 11:53
143F:推 Atropos0723:KING今天似乎变速球比较好 05/07 11:54
144F:推 Epsilon:话说Pineda的快速球也开始被瞄准了.... 没有人是完美的。 05/07 11:54
145F:→ Atropos0723:滑球状况不妙 05/07 11:54
146F:推 GUILLEN:这局自杀棒,不期待了 05/07 11:55
147F:→ Epsilon:现在看到小三上场,捕手甚至乾脆直接往外蹲 05/07 11:56
148F:→ Epsilon:等不下去了,我也得出门。要是逆转就是我的功劳.... XD 05/07 11:57
149F:推 aibakoji:小三现在根本不知道上打击区是来干麻的 05/07 11:57
150F:推 aaa80437:很拼....RYAN 05/07 11:57
151F:推 jshuang:又有人放弃 看来今天应该是个再见安结束 XD 05/07 11:57
152F:推 andynanpa:小三的打击条件说真的如果装上了广角打法工具列应该会蛮 05/07 11:59
153F:→ aibakoji:别聊比赛了,报几个消息,Guti回来的时间,Wedge说考虑 05/07 11:59
154F:→ andynanpa:威的, 问题看来不太好装的样子XD 05/07 12:00
155F:→ aibakoji:下个系列的金鸟客场要带他去 05/07 12:00
156F:→ andynanpa:Guti要能打到everyday起码也要2星期吧, 不过多个右手PH 05/07 12:01
157F:→ andynanpa:也蛮不错的XD 05/07 12:01
158F:→ aibakoji:Aardsma又要开始练投了,这次不晓得会不会好 05/07 12:01
159F:→ andynanpa:阿斯马能越早回来越好啊, 要多展示产品才好卖....XD 05/07 12:03
160F:推 jshuang:Nice ! 05/07 12:04
161F:→ andynanpa:Ryan漂亮的判断! 1出局3垒变成2出局1垒 05/07 12:04
162F:推 chiachiafan:爽阿 05/07 12:04
163F:→ keniori:倒退两个垒包XD 05/07 12:04
164F:→ andynanpa:还有我一直注意一件事, Olivo出去这几年难道点了速度吗, 05/07 12:05
165F:→ andynanpa:一整个快起来是怎样XD 05/07 12:05
166F:→ andynanpa:我哩, 小鬼一个爽起来就乱丢了, 连4颗BB是怎样XD 05/07 12:06
167F:推 aibakoji:我记得他在小联盟就蛮能跑的,这几年我们的捕手打击不行 05/07 12:06
168F:推 ryvius0723:打击不行 腿到是跑得很快 之前的LOB Johnson也是 05/07 12:07
169F:→ aibakoji:能跑的倒是一票= = 05/07 12:07
170F:→ ryvius0723:小鬼拿胜投记得要请Ryan吃饭 05/07 12:07
171F:→ aibakoji:Moore我记得也能跑的样子 05/07 12:07
172F:→ andynanpa:说到捕手还真的是个大麻烦, 这几天在看各队农场的新秀, 05/07 12:07
173F:→ andynanpa:看来还不差代价又不会太大的大概也就只有北佬的农场No 2 05/07 12:08
174F:→ aibakoji:讲到捕手,Steven Baron在1A慢慢有点样子了 05/07 12:08
175F:→ andynanpa:那只, 不过和现金人交手代价我想也不会低到哪去 05/07 12:09
176F:推 fishead1116:北佬只会想要我们的小鬼吧... 05/07 12:10
177F:→ aibakoji:笑脸人可以问问看,他们现在有Santana,陈俊秀上面我记得 05/07 12:10
178F:→ aibakoji:还有一个人在他前面,可以跟笑脸人问问看 05/07 12:10
179F:推 aaa80437:Figgins突然活起来 2b 05/07 12:11
180F:推 andynanpa:腿姬2B! 1出局2垒 05/07 12:11
181F:→ aibakoji:....一朗一出局腿姬就安打 05/07 12:12
182F:→ andynanpa:打线: 咦? 那个是牛? 大家上啊!!!!!! 05/07 12:12
183F:推 jshuang:松筒都走这麽多年了 君子报恩 三年不晚 05/07 12:12
184F:→ aibakoji:我在想乾脆让腿姬往後排好了,他跟一朗八字冲很大 05/07 12:13
185F:推 ryvius0723:疑 老同学 杀就对了 05/07 12:13
186F:→ ryvius0723:让DL打二棒腿鸡三棒算了 05/07 12:13
187F:推 aaa80437:干 FIGGINS好冲动 盗三垒 05/07 12:14
188F:→ andynanpa:ai大提的是Lou Marson? 他不好拿吧, 打的算不错 05/07 12:14
189F:→ andynanpa:DL又被踢出去, 不过这球说真的是有点偏...... 05/07 12:15
190F:→ aibakoji:我指的是拿陈俊秀,因为他离上面不远了,但笑脸人没位置 05/07 12:15
191F:推 ryvius0723:DL又出场了wwww 05/07 12:15
192F:推 jshuang:DL: 耶 又提早下班了 05/07 12:15
193F:→ aibakoji:他好爱争XD 05/07 12:15
194F:→ andynanpa:这主审庄孝维啊, 一模一样的进垒点Olivo坏DL就好- - 05/07 12:16
195F:→ ryvius0723:没关系 DL每场给我喷个一分回来可以忍受他常被踢XD 05/07 12:16
196F:→ aibakoji:懒哥:今天又要上班啦 05/07 12:16
197F:推 ohb:好球带外两颗球XD 05/07 12:17
198F:推 aaa80437:SO.. 05/07 12:17
199F:→ aibakoji:Olivo也是乱挥一族的XD 05/07 12:17
200F:→ ryvius0723:小鬼要拼完投赌下一局Smoak开局吗 05/07 12:17
201F:→ andynanpa:小鬼还没破百? 打线拜托争气点, 我怕他会丢第10局XD 05/07 12:17
202F:推 fleurami:DL最近好像都没戴耳塞了? 怎不把脑袋封印起来? 05/07 12:18
203F:推 Atropos0723:就说主审是变形虫好球带...... 05/07 12:18
204F:→ aibakoji:没关系,下一局开场是那个人,这局守住就好 05/07 12:18
205F:→ ryvius0723:Smoak下局直接喷出去吧 05/07 12:19
206F:→ keniori:小鬼续行 05/07 12:19
207F:→ ryvius0723:今天小鬼意外的节能减碳.... 05/07 12:19
208F:推 andynanpa:没破百没爆炸说真的如果小鬼不上我们还会吓到吧XD 05/07 12:20
209F:推 aaa80437:破百了 05/07 12:20
210F:推 GamELisT:这样给他丢真的要丢到第十局XD 05/07 12:20
211F:推 JustinSmoak:看我的利害 05/07 12:21
212F:推 imager:楼上要说到做到 05/07 12:21
213F:→ tigertiger:9下水手只需要第一个打者 05/07 12:21
214F:推 ryvius0723:Smoak不要坐在休息室打B! 05/07 12:22
215F:→ ryvius0723:不过球开始乱喷了 05/07 12:22
216F:→ tigertiger:没关系 对方很想快点下班的样子... 05/07 12:23
217F:推 andynanpa:说真的看到现在还是搞不懂这主审的好球带XD 05/07 12:24
218F:推 Purekim:K 05/07 12:24
219F:推 aaa80437:小鬼完投了 05/07 12:24
220F:→ keniori:心情好球带 高兴的时候才举 05/07 12:25
221F:→ andynanpa:9局109球, 投的好! 所以麻烦不要再上了 05/07 12:25
222F:推 jshuang:小鬼: 早就知道这打线打不了几分 前几局走省球才拿的到胜 05/07 12:25
223F:推 ryvius0723:隔壁猴子跟笑脸人咬真紧 05/07 12:26
224F:推 Purekim:囧 05/07 12:27
225F:→ tigertiger:延长赛确定!! 05/07 12:27
226F:推 andynanpa:这球丢得太漂亮, 直接咬进棒尾, 没话讲 05/07 12:28
227F:推 jshuang:换个代跑先 05/07 12:28
228F:→ keniori:Cust安打 05/07 12:28
229F:推 alex91208:Smoak 挂 不期不待 05/07 12:28
230F:→ andynanpa:Cust心狗, 1出局1垒 05/07 12:28
231F:推 ryvius0723:可以期待胜利方程式Jake吗 05/07 12:29
232F:→ andynanpa:吓我一跳, 还以为Jack干出再见弹XD 05/07 12:29
233F:→ tigertiger:看来Felix休息确定罗 05/07 12:30
234F:→ andynanpa:97伸卡热身? 05/07 12:30
235F:→ tigertiger:伸卡看起来像是热身好了 05/07 12:31
236F:推 ryvius0723:虎二不要吓人 我看ESPN文字比较慢XD 05/07 12:31
237F:推 Purekim:打的好 差点被接到 05/07 12:31
238F:推 aibakoji:Jack!!!! 05/07 12:32
239F:→ andynanpa:Jack漂亮的推打啊! 1出局12垒 05/07 12:32
240F:推 aaa80437:Jack安打了 不过cust停在二垒 05/07 12:32
241F:→ tigertiger:Cust...要给他3支安打才跑得回来吧 怎麽不换个人跑 05/07 12:32
242F:→ aibakoji:所以,小三,你要继续摆烂吗? 05/07 12:32
243F:推 jshuang:持久战 -> 97伸卡->Wright->Pauley->......->Ichiro->Ray 05/07 12:32
244F:→ andynanpa:Kennedy代跑了, 小三你争气点啊 05/07 12:32
245F:→ aibakoji:万一要打延长赛怎麽办XD] 05/07 12:32
246F:→ ryvius0723:Ichiro是怎样XD 05/07 12:32
247F:→ keniori:薇恩 快点打出安打阿 05/07 12:33
248F:→ andynanpa:Ray在一朗後面是哪招XD 05/07 12:33
249F:推 alex91208:ichiro>Ray for sure~ XD 05/07 12:34
250F:推 GamELisT:等个BB看一朗比较好... 05/07 12:34
251F:→ GamELisT:不期不待.. 05/07 12:34
252F:→ andynanpa:小三你这实干一只出去大家就不会骂你了XD 05/07 12:34
253F:推 ryvius0723:我比较期待Ichiro打再见 不过前提是要塞满 05/07 12:35
254F:→ andynanpa:有够危险, 差点K到小三的头- - 05/07 12:35
255F:推 tigertiger:後面还有一个Ryan阿 不期不待 05/07 12:35
256F:推 jshuang:小三你头发留跟 Crisp 一样就 HBP 了啦 吼 05/07 12:35
257F:→ GamELisT:期待一朗打GS XDD 05/07 12:36
258F:→ tigertiger:当初有代跑现在就赢了... 05/07 12:36
259F:推 Purekim:打的很好了~ ~ 05/07 12:36
260F:→ jshuang:打出去还以为有了... Orz 05/07 12:36
261F:推 GUILLEN:我以为薇恩再见弹... 05/07 12:36
262F:推 aaa80437:RYAN来个BB吧Q_Q 05/07 12:36
263F:→ andynanpa:很好, 小三起码意思到了, 2出局13垒 05/07 12:36
264F:推 mdfh:两出局感觉就是会残垒 05/07 12:36
265F:→ GamELisT:推进了一下 05/07 12:36
266F:→ andynanpa:别忘了这场在家里啊, 有推进就很好了XD 05/07 12:36
267F:推 pjharper:我比较期待再见暴投.... 05/07 12:36
268F:推 aibakoji:不够远...Wedge应该是觉得後面没啥机会把Cust打回来 05/07 12:36
269F:→ tigertiger:原来有换了 怎麽box还是cust 05/07 12:37
270F:→ aibakoji:才不换的,没想到Jack居然安了 05/07 12:37
271F:→ jshuang:松筒应该是站着拿香他就自爆了 05/07 12:37
272F:推 ryvius0723:Ryan如果打再见安 小鬼就非请不可了 05/07 12:37
273F:→ andynanpa:真要硬干应该换LR上来, 不过那就真的不用打延长了XD 05/07 12:37
274F:→ tigertiger:再见安!! 05/07 12:37
275F:推 Purekim:!!!!!!!!!!!!!!!!!!! 05/07 12:37
276F:→ jshuang:有啦!!!!!!!!! 05/07 12:37
277F:推 aaa80437:!!!!RYAN再见安打魂!!!!!! 05/07 12:37
278F:推 allqwdd:win!! 05/07 12:37
279F:推 GUILLEN:爽啦! 05/07 12:38
280F:→ aibakoji:这盗垒好没意义= = 05/07 12:38
281F:→ Purekim:帅阿b(  ̄︺ ̄ )d 05/07 12:38
282F:→ andynanpa:Ryan我错了, you are hero!!!!!! 05/07 12:38
283F:→ ryvius0723:居然没有派高光之王LR 05/07 12:38
284F:→ keniori:再见安打魂!!!!! 05/07 12:38
285F:推 ichiro0626:!!!!!!!!!!!!!!!!!!!!!!! 05/07 12:38
286F:→ jshuang:jshuang:又有人放弃 看来今天应该是个再见安结束 <- XD 05/07 12:38
287F:→ aibakoji:小鬼爽到了 05/07 12:38
288F:→ jshuang:Eps 大 RBI 1 05/07 12:38
289F:推 GamELisT:!!!!! 05/07 12:38
290F:推 mdfh:猜错\o_o/ 05/07 12:38
291F:推 alex91208:!!!!!!!!!!!!!!!!!!!!!!!WALKOFF 05/07 12:38
292F:→ GUILLEN:Eps大胜利打点 05/07 12:38
293F:→ ryvius0723:小鬼:今天请Ryan吃牛排 05/07 12:38
294F:→ Purekim:小鬼完投胜 05/07 12:38
295F:推 pjharper:我看到一堆腐男在拥抱~~ 05/07 12:39
296F:推 mikachen:是说小鬼的衣服怎麽可以穿得这麽2266 XD 05/07 12:39
297F:→ keniori:DL明天会不会被禁赛阿?XD 05/07 12:39
298F:推 JustinSmoak:又赢啦!!! 05/07 12:40
299F:推 andynanpa:对了, 这场拿下後我们近9战8胜, 借金只剩1, 债终於要还 05/07 12:40
300F:→ andynanpa:完了XD 05/07 12:40
301F:推 aibakoji:不过如果之前Jack盗二垒被抓就好笑了 05/07 12:40
302F:推 garypayton5:爽拉!!开心~~ 05/07 12:41
303F:→ aibakoji:到底是谁要他盗的阿 05/07 12:41
304F:推 allqwdd:近九战怎麽会九胜? 不是才输过红袜跟条子? 05/07 12:42
305F:推 jshuang:美西再一场就全五成了!! 05/07 12:42
306F:→ tigertiger:非常莫名奇妙阿 看Kennedy没跑 不是双盗垒 05/07 12:43
307F:推 allqwdd:喔不是 近九战没有八胜啦 05/07 12:43
308F:推 andynanpa:管他的, 赢了就好XD 05/07 12:44
309F:推 pjharper:Jack盗垒一垒手有HOLD垒包吗 我没注意 05/07 12:44
310F:推 allqwdd:不过最近真的是狂赢耶 真棒 终於可以期待一下了 05/07 12:45
311F:推 beving:不期不待魂!! 05/07 12:47
312F:推 aaa80437:布其不带比较好XD 05/07 12:47
313F:推 allqwdd:也是 开心看球~ 05/07 12:48
314F:推 andynanpa:另外一点, 今天进场人数31912......我看要不要每场都来 05/07 12:49
315F:→ andynanpa:发娃娃好了XD 05/07 12:49
316F:推 ryvius0723:娃娃常发阿 是因为今天发的是Ichiro所以才这麽多人XD 05/07 12:50
317F:→ ryvius0723:娃娃每次发都是发两万五千个 今天破三万很正常 05/07 12:50
318F:推 aibakoji:娃娃是25000个 05/07 12:51
319F:→ aibakoji:明天不用担心,明天送海报,Smoak的,不过14以下限定 05/07 12:52
320F:→ ryvius0723:今天大概至少一万人是冲着娃娃来不是冲着小鬼ww 05/07 12:52
321F:→ ryvius0723:明天礼拜六的话应该不致於太差吧 最近战绩又回来了 05/07 12:52
322F:推 BMHSEA:超想要娃娃!!!!!!!! 05/07 13:14
323F:→ tigertiger:今年MLB进场人数好像普遍都下杀... 05/07 13:20
324F:推 andynanpa:美国景气还处在寒冬啊, 天气也是, 今年热得有够慢XD 05/07 13:44
325F:推 pomo20010:刚从球场回来, 太感动了!!!!!!再见安打!! 05/07 13:57
326F:推 BMHSEA:楼上开箱娃娃吧XDDD 有Ichi-meter耶>< 05/07 14:05
327F:推 ILER:妈的...跑去抱女人回来就赢了= = 05/07 14:22
328F:→ eva7493:今天我朋友去拿娃娃了@@! 05/07 15:18
329F:推 Pennyjr:看来今天一堆人带赛,包含我 XDDDDD 05/07 18:59
330F:推 skalt:我今天加班,很扼腕没办法看转播,不过赢球就好(莫非我也是 05/07 20:08
331F:→ skalt:带赛组员之一?) 05/07 20:09
332F:推 lovejeely:............你们这些没有良心的家伙 05/07 22:54
333F:推 lovejeely:我换衣服看到小鬼六局上危机就出门,然後打线得分就算了 05/07 22:56
334F:→ lovejeely:你们竟然联手在这边阴我T_________T 05/07 22:57
335F:推 th11211:冏...今天没看赢球了XD 明天要去比赛也不能跟 稳赢罗~ 05/07 23:33
336F:推 andynanpa:原来我们家是大仙聚集地啊!(大误) 05/08 00:15
337F:推 chipin:我好像是相反 看转播时胜率超过八成!! 05/08 01:25
338F:推 GamELisT:这几天学校网路有问题 都没看 然后赢了好几个系列赛.. 05/08 01: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