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Texas Seattle Kinsler, 2B .230 Ichiro, RF .305 Andrus, SS .266 Rodriguez, 3B .216 Young, DH .336 Kennedy, DH .292 Beltre, 3B .254 Olivo, C .217 Napoli, 1B .222 Smoak, 1B .294 Murphy, LF .271 Langerhans, LF .188 Torrealba, C .264 Wilson, 2B .239 Moreland, RF .276 Saunders, CF .195 Borbon, CF .262 Ryan, SS .171 SP - Colby Lewis SP - Jason Vargas 2011 season 2011 season 2-3, 5.70 ERA, 1.37 WHIP, 20 Ks 1-2, 5.45 ERA, 1.38 WHIP, 25 Ks 10:10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推 th11211:先不期不待一下XD 05/06 09:55
2F:推 Pennyjr:Guti休好久阿~~ 05/06 10:12
3F:推 th11211:不是聽說腸躁症? 有一點麻煩的樣子... 05/06 10:19
4F:→ Tornadola:Ichiro Single 05/06 10:20
5F:→ Tornadola:USS有講Guti的文章 (懶的看英文 死) 05/06 10:21
6F:推 keniori:腿姬今天公休阿 05/06 10:21
7F:→ Tornadola:球場還是好空 XD 05/06 10:25
8F:→ Tornadola:牽制牽到送壘包了 XD 05/06 10:27
9F:→ Tornadola:吹哥不會漏一下喔 QQ 05/06 10:28
10F:推 chipin:這個又有倒楣到 05/06 10:28
11F:→ Tornadola:K~ 05/06 10:32
12F:→ Tornadola:Smoak HR !!!!!!!!!!!!!!!!! 05/06 10:39
13F:推 keniori:Smoak!! 05/06 10:39
14F:推 aibakoji:丟到那個位置不打說不過去XD 05/06 10:39
15F:→ Tornadola:快把Smoak排到第四棒吧 O_Q 05/06 10:40
16F:推 chipin:Smoak!!!!!! 05/06 10:40
17F:推 Pennyjr:Smoak 好帥,真的長到我們要的感覺 05/06 10:41
18F:推 aibakoji:接下來就看Guti何時回來了,比較麻煩的是Guti的體能 05/06 10:42
19F:→ aibakoji:就算回來了可能也得把小三留下來當替補 05/06 10:43
20F:→ Tornadola:小三還是會留吧,DL也不會場場出賽.. 05/06 10:44
21F:推 th11211:一不留神Smoak就全壘打了~爽^^ 05/06 10:44
22F:推 aibakoji:小三要留就有點麻煩,勢必要拿掉一隻牛,因為內野替補 05/06 10:45
23F:→ aibakoji:這兩個丟了都有點可惜 05/06 10:46
24F:推 fleurami:現在硬要Guti回來會不會跑一跑勞賽>< 大家好心點~ 05/06 10:46
25F:→ aibakoji:不會那麼快啦,按目前進度看最少還要兩週左右 05/06 10:47
26F:→ Tornadola:兩週還好久 XD... 05/06 10:49
27F:推 aibakoji:他現在連一場守完九局的比賽都還沒試過 05/06 10:51
28F:推 th11211:養好肚子比較重要 投手群等著請吃宵夜拿勝投耶~~ 05/06 10:51
29F:→ aibakoji:Aardsma比較麻煩,他之前檢查後又被要求暫停投球觀察了 05/06 10:52
30F:→ aibakoji:目前回來的時間表又變成沒有了 05/06 10:52
31F:→ Tornadola:Cortes到現在也還沒出場的機會,guti回來應該是他下去吧 05/06 10:52
32F:推 keniori:Ryan Lead-off Double 05/06 10:52
33F:→ Tornadola:滾出界了 QQ 05/06 10:53
34F:→ Tornadola:喔喔 Ackley昨晚 GS喔 XD 05/06 10:54
35F:→ keniori:然後鳥飛 05/06 10:54
36F:推 Pennyjr:阿基師在3A有點撞牆的感覺 05/06 10:54
37F:→ Tornadola:場內2B,0 : 2領先 05/06 10:55
38F:→ keniori:Luis 場地二安 05/06 10:55
39F:推 aibakoji:最近有很多討論Ackley四月為啥又擺爛的文章,不過我是覺 05/06 10:55
40F:→ aibakoji:得問題很簡單,他就是五月才會熱起來阿XD 05/06 10:55
41F:→ Pennyjr:Aardsma要趕快回來,我總覺得7月有機會賣掉他 05/06 10:55
42F:→ aibakoji: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很符合我的想法 05/06 10:56
43F:→ aibakoji:因為選球沒有問題,揮棒還是很漂亮,所以我是覺得只是 05/06 10:57
44F:推 okinawa8:Ichiro 2.0? 05/06 10:57
45F:→ aibakoji:天氣冷施展不開而已,五月以後就會好了 05/06 10:57
46F:→ Tornadola:看能不能搶CL爆胎的隊伍嗎 XD 05/06 10:58
47F:推 th11211:Ackley加油~期待他的穩定打擊和選球~ 05/06 10:58
48F:→ th11211:Olivo被K了.. 05/06 10:59
49F:推 keniori:兩支2B連在一起後 又快速的換邊了XD 05/06 10:59
50F:→ Tornadola:Jack真拚,不過還是差一點 05/06 11:02
51F:推 aibakoji:吹哥跟Safeco真的八字不合XD 05/06 11:04
52F:→ Tornadola:最好連手套都忘記帶 XD 05/06 11:06
53F:→ Tornadola:DP 讚 05/06 11:06
54F:→ Tornadola:Smoak double ! 讚 05/06 11:10
55F:推 keniori:SmoaK!!! 05/06 11:11
56F:推 chipin:Smoak!!!!!!!! 05/06 11:11
57F:推 Pennyjr:Smoak又噴在牆上,差點雙響 05/06 11:11
58F:→ Pennyjr:如果Ackley也順利上來,以後我們就打五月以後的比賽好了 XD 05/06 11:12
59F:→ Pennyjr:這一群人好像都是太冷不會打球,西雅圖有這麼冷嗎? 05/06 11:12
60F:推 JustinSmoak:重回 345 爽 05/06 11:12
61F:推 aibakoji:Alex Liddi也是同樣的毛病,開季前兩週爛到球探都說 05/06 11:14
62F:推 Epsilon:我們終於有像樣的棒子了.... 淚 05/06 11:14
63F:→ aibakoji:他沒希望了,結果現在是Tacoma的HR王 05/06 11:15
64F:推 sdfsonic:吃兩K Orz 05/06 11:15
65F:→ aibakoji:看起來比較會打開季的只有Peguero而已 05/06 11:15
66F:→ Tornadola:小三選個BB 換 Ryan 05/06 11:17
67F:推 Pennyjr:小三感覺也很掙扎,還好眼睛偶爾還會存在 05/06 11:17
68F:推 JustinSmoak:來一發把我送回家吧 05/06 11:18
69F:→ Tornadola:USS也有談到小三的打擊,不過我沒看文章 XD 05/06 11:18
70F:推 sdfsonic:小三不期不待 說不定他就是4A級選手而已 05/06 11:19
71F:推 allqwdd:Ryan被K了 05/06 11:19
72F:→ sdfsonic:打那麼多打數 還沒名堂出來 已經對小三沒甚麼耐心了 05/06 11:20
73F:推 Pennyjr:小三當初在3A也沒有很殺吧,只是時間適合就把她拉上來吧 05/06 11:20
74F:推 aibakoji:小三的問題不在揮棒,而在他的揮擊策略,改揮棒意義不大 05/06 11:20
75F:→ sdfsonic:那小三最後就是4號OF 這樣的發展很失望啊 05/06 11:21
76F:→ sdfsonic:最好的希望就是它可以搶下LF 現在看起來期待別人或FA吧 05/06 11:22
77F:推 aibakoji:反正今年是他的最後機會,今年不行明年他就沒有優先權了 05/06 11:23
78F:→ sdfsonic:看2008 還是2009的開季預報的時候 小三不是前三就是前五 05/06 11:24
79F:推 Pennyjr:今年小三如果不能在實戰場上發揮,也該放他去其他地方試試 05/06 11:25
80F:→ Pennyjr:說不定他跟我家風水不合,就跟吹哥一樣 05/06 11:25
81F:→ sdfsonic:的新秀 說是有力量跟速度的選手 天花板可以是20-20的 05/06 11:25
82F:推 allqwdd:Jack np! 05/06 11:25
83F:→ sdfsonic:到2011看他打成這樣很失望啊 05/06 11:26
84F:→ Tornadola:離開Safeco,SLG先加0.1嗎 XD 05/06 11:26
85F:→ sdfsonic:不過在Z大的操盤之下 前五新秀有蠻多去換李大夫 05/06 11:27
86F:→ sdfsonic:李大夫又換回JustinSmoak 現在看起來真是鬼神操盤 05/06 11:28
87F:推 allqwdd:其實除了小三以外 現在打線會期待的也只有Ichiro跟Smoak吧 05/06 11:28
88F:→ allqwdd:其他就那副樣子.. 05/06 11:28
89F:→ sdfsonic:換出去的那幾隻現在也都還沒上MLB 而JustinSmoak已經展現 05/06 11:28
90F:推 aibakoji:我是覺得Guti開季DL對小三的發展不是好事就是 05/06 11:29
91F:→ sdfsonic:明星的架勢了 05/06 11:29
92F:→ aibakoji:本來他可以去Tacoma好好思考一下要怎麼改進打擊 05/06 11:29
93F:→ aibakoji:結果只好留在MLB,要練功也沒機會 05/06 11:30
94F:→ sdfsonic:有人追蹤那幾隻到費城人的元水水小兵嗎? 05/06 11:31
95F:→ sdfsonic:還蠻好奇他們現在如何了? 05/06 11:31
96F:→ aibakoji:那幾個最高2A,兩年內沒機會吧 05/06 11:32
97F:推 sdfsonic:神鬼搶劫啊 Z大 05/06 11:33
98F:→ Tornadola: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吃了7 K... 05/06 11:34
99F:→ sdfsonic:西雅圖吃K隊 05/06 11:34
100F:→ aibakoji:特別是Aumont,費城野放棄養他當先發了,他現在是RP 05/06 11:35
101F:→ aibakoji:Z也不是沒有判斷錯誤的阿,像那個Josh Fields 05/06 11:35
102F:→ Tornadola:咦 原來已經打完5局了喔 (驚 05/06 11:35
103F:→ sdfsonic:哇 這樣我們賺翻了 用RP換到明星一壘手 05/06 11:35
104F:→ Tornadola:PHI 4張A,不用養SP啦 (逃 05/06 11:36
105F:→ aibakoji:明明可以不簽等09年再選別人的,目前來看除了BA還把他 05/06 11:36
106F:推 Pennyjr:這樣換起來,我們是沒虧到啥,還有機會賺到票房 05/06 11:37
107F:→ aibakoji:放在Prospect名單內,其他主流媒體已經沒有人認為他 05/06 11:37
108F:→ aibakoji:能上mlb了 05/06 11:37
109F:推 sdfsonic:題外話 選秀何時開始 我蠻想知道會不會選藍燈 05/06 11:38
110F:→ sdfsonic:這樣二遊 三壘都有期待的新秀感覺真好 05/06 11:39
111F:→ aibakoji:09年如果有19順位的話,Mike Trout搞不好就是我們家的= = 05/06 11:39
112F:→ Tornadola:DP good 05/06 11:40
113F:→ aibakoji:藍燈目前還是首選吧,傷病的評估往往是對選秀球員評估中 05/06 11:40
114F:推 tigertiger:Ackley也算失誤了 如果今年不能上來打的話 05/06 11:40
115F:推 Pennyjr:當初我們真的缺太多洞,所以選秀會有失誤在所難免 05/06 11:40
116F:→ sdfsonic:Trout 流口水 05/06 11:40
117F:→ tigertiger:選他不就是為了完成度高 結果也拖一年多了 05/06 11:40
118F:→ Tornadola:去年選秀是6/08,時間應該都一樣吧 05/06 11:41
119F:→ aibakoji:最困難的,最好的例子就是林盲腸先生 05/06 11:41
120F:→ sdfsonic:還好啦 狀元也是去開刀休一年 看榜眼上來的表現吧 05/06 11:41
121F:→ aibakoji:Fields我之所以說是Z失誤是因為那不是他選的,那是前任 05/06 11:42
122F:→ sdfsonic:搞不好可以長成Cano 或是紅襪小巨人 05/06 11:42
123F:→ aibakoji:Bob Fontanie選的,其實Z可以無視的,因為我們當時並沒有 05/06 11:43
124F:→ sdfsonic:有沒有球探報告說Ackley的天花板在哪 或是有可能長成XX二 05/06 11:43
125F:→ aibakoji:很急切的需要牛棚戰力,拿這個順位去抓更好的材料 05/06 11:43
126F:→ sdfsonic:世的啊? 05/06 11:43
127F:→ aibakoji:絕對是比較好的選擇 05/06 11:43
128F:推 okinawa8:Ackley沒有失誤阿,至少到目前為止大家想從他身上看到的 05/06 11:44
129F:→ sdfsonic:現在看起來Ackley好像只是有眼睛的2B 05/06 11:44
130F:→ okinawa8:他幾乎都有 05/06 11:44
131F:→ sdfsonic:我想看長打XDDD 05/06 11:45
132F:→ aibakoji:Ackley選擇算OK,跟他同年的沒有比他更好的打者了 05/06 11:45
133F:→ okinawa8:他從一開始就不會變成Utley那型的了,也沒有人對他power 05/06 11:46
134F:→ aibakoji:Trout很好可是至少還要一年以上,Ackley最晚明星賽後 05/06 11:46
135F:→ sdfsonic:有沒有可能Power忽然就長出來了 05/06 11:46
136F:→ okinawa8:期待太多,他只要有gap power就很有威脅性 05/06 11:46
137F:→ aibakoji:應該就會上來了 05/06 11:47
138F:→ sdfsonic:Ackley這麼快就要推上來? 這樣好嗎? 05/06 11:47
139F:→ okinawa8:我對Ackley的期待大概就是Brian Roberts那型的穩定打率和 05/06 11:48
140F:→ okinawa8:選球附帶很多的2B 05/06 11:48
141F:→ aibakoji:他只要打擊沒問題,防守只要不太差,先上來練ok阿 05/06 11:48
142F:→ aibakoji:不要忘了他簽大聯盟約,太晚上來對球團會虧到XD 05/06 11:49
143F:推 tigertiger:大聯盟約的問題要看他以後用不用的到OPTION 05/06 11:50
144F:推 sdfsonic:二順位簽還是很希望可以長成紅襪小巨人或是Utley啊 05/06 11:50
145F:→ sdfsonic:雖然長成Brian Roberts也不差就是 05/06 11:51
146F:→ tigertiger:所以說今年再不能上來進入LINEUP 我就覺得簽他算失誤 05/06 11:51
147F:推 aibakoji:長成Pedroia不是不可能阿,Pedroia長打沒很多 05/06 11:52
148F:推 okinawa8:除非像是Harper或Strasburg那樣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05/06 11:52
149F:→ sdfsonic:不知不覺Vargs完封七局了 05/06 11:52
150F:推 BatmanII:揮棒穩定眼又好,再加點Safeco的左打加持 變成Youkilis這 05/06 11:52
151F:→ okinawa8:不然順位還是看看就好...你看我們用什麼順位選了Clement 05/06 11:52
152F:推 fleurami:Ackley不管怎樣 都不會比現在水兵隊上能守二壘的人差 05/06 11:52
153F:→ BatmanII:種.3/.4/.5的中長槍可以期待啊 05/06 11:53
154F:推 Pennyjr:Vargas今天應該是今年目前為止狀況最好的一次 05/06 11:53
155F:→ aibakoji:Clement讓人最幹的是那年直到選前一週我們想選的的人 05/06 11:53
156F:→ sdfsonic:能長到光頭王那就太爽了 05/06 11:54
157F:→ Pennyjr:Clement是我覺得最可惜的選秀順位阿~~ 05/06 11:54
158F:→ aibakoji:都還叫做Troy Tulowitzki 05/06 11:54
159F:→ sdfsonic:對了另一位游擊的新秀今年有機會上來觀光嗎? 05/06 11:55
160F:→ aibakoji:應該不會,天使都沒打算在今年推Trout上來了 05/06 11:55
161F:→ aibakoji:我們沒有必要rush他,反正按他的爆發性成長 05/06 11:56
162F:→ aibakoji:今年應該可以在2A結束球季 05/06 11:56
163F:→ sdfsonic:看來要看到Franklin跟Ackley合體在2013年了Orz 05/06 11:56
164F:推 BatmanII:那搞不好還有Rendon一起來合體 05/06 11:57
165F:→ aibakoji:明年如果能在3A開季,下半季看看能不能上 05/06 11:57
166F:→ sdfsonic:那時候一朗不知道會不會還在水兵啊 05/06 11:57
167F:→ BatmanII:Rendon-Franklin-Ackley-Smoak 05/06 11:57
168F:→ sdfsonic:4神合體 水兵王 05/06 11:58
169F:→ BatmanII:外野Guti小三再買一門砲 DH一朗 05/06 11:58
170F:→ BatmanII:Z老大是我們的神!! 05/06 11:58
171F:推 lovejeely:Franklin這一季在養肉,今年的他比去年整整壯了一圈 05/06 11:58
172F:→ aibakoji:我是不覺得Ichiro會去別的MLB球隊拉,不過這張合約跑完 05/06 11:59
173F:→ aibakoji:他不見得會想繼續打下去 05/06 11:59
174F:→ lovejeely:他其他部份已經沒有疑問了,現在農場在嘗試養他的長打力 05/06 11:59
175F:→ BatmanII:那Franklin的天花板會到哪裡? 05/06 11:59
176F:→ Tornadola:Ichiro快簽下去當CL呀! 05/06 12:00
177F:→ lovejeely:他這兩年是關鍵期就是了,不過他今年成績不會太好看 05/06 12:00
178F:→ sdfsonic:Franklin是要跟曾站在水兵上的游擊手挑戰嗎?wwwwwww 05/06 12:00
179F:→ BatmanII:Betan? 05/06 12:00
180F:→ sdfsonic:現在在邪惡帝國的那位 05/06 12:00
181F:→ lovejeely:想太多,挑戰看看能不能成為全盛時期的Hardy或是七成的 05/06 12:00
182F:→ Tornadola:Ichiro RBI Single 05/06 12:01
183F:→ sdfsonic:長到那樣就太可怕啦 05/06 12:01
184F:推 BMHSEA:讚! 05/06 12:01
185F:→ lovejeely:Tejada有點機會,A-Rod這種貨二十年才出一次 05/06 12:01
186F:推 aibakoji:Ichiro!!! 05/06 12:01
187F:推 keniori:朗神! 05/06 12:01
188F:→ lovejeely:不過這樣養也有點風險了,別忘了他的守備位置是需要高度 05/06 12:02
189F:推 ryvius0723:Ichiro競爭隊上打點王XDDD 05/06 12:02
190F:→ lovejeely:靈活度的,農場現在很努力的在爆發力跟靈活力間取得平衡 05/06 12:02
191F:→ aibakoji:要超過Hardy機會應該不小,先目標八毛或是Nomar吧XD 05/06 12:02
192F:→ sdfsonic:Franklin:我是要超越A-Rod的男人 成為水兵史上最強游擊( 05/06 12:02
193F:→ sdfsonic:你以為我是谁啊 05/06 12:02
194F:→ sdfsonic:以上大誤 05/06 12:03
195F:→ lovejeely:他的選球眼這一季大幅上升,對他升上AA幫助不小 05/06 12:03
196F:→ lovejeely:那一年不是一直跟林盲腸眉來眼去嗎?Tulowitzki那一年 05/06 12:04
197F:→ lovejeely:選秀前大幅發胖,結果水兵就孬了不敢選他 05/06 12:04
198F:推 BatmanII:Nomar啊,這個好! 05/06 12:05
199F:推 sdfsonic:Tulo蠻多人說他靠球場的 而且他也容易受傷 05/06 12:06
200F:推 okinawa8:Franklin還在2A還是不要期待太多比較好...我們以前也有個 05/06 12:06
201F:推 aibakoji:Taijuan Walker今天1A debut 4IP 7H 5K 2BB 4ER 05/06 12:06
202F:→ sdfsonic:再加上今年的大約 我只能說洛磯真敢賭 05/06 12:06
203F:→ okinawa8:20歲就在3A打出.295/.342/.505的SS...結果這位先生被水兵 05/06 12:06
204F:→ okinawa8:迷恨之入骨 05/06 12:07
205F:→ aibakoji:林盲腸是Morrow那一年吧,他年資沒那麼深XD 05/06 12:07
206F:推 BatmanII:事實上如果今年能進來Rendon的話,我們只要期待Franklin是 05/06 12:07
207F:推 keniori:Vargas進入第八局的投球 好像沒人在看比賽了XD 05/06 12:07
208F:→ BatmanII:個稱職2棒/6棒的打者就好,對他不會太難吧? 05/06 12:08
209F:→ sdfsonic:okinawa8說的是谁? 揮揮人? 05/06 12:08
210F:→ aibakoji:那年就是一票球隊認為盲腸那投球姿勢遲早會受傷不選 05/06 12:08
211F:推 lovejeely:記錯XD 05/06 12:08
212F:→ keniori:邪惡帝國的3B吧 05/06 12:08
213F:→ lovejeely:而且林盲腸那年很操,吃了一百多局 05/06 12:08
214F:推 okinawa8:不是邪惡帝國的3B,是那位現在在山上打球的XD 05/06 12:09
215F:→ sdfsonic:大家最愛酸的那一個? 05/06 12:09
216F:推 shoting:揮揮人? 05/06 12:09
217F:→ Tornadola:J-Lo (?) 05/06 12:09
218F:→ lovejeely:A-Rod 那個年紀好像已經上來了XD 05/06 12:09
219F:推 th11211:考個試回來版上變新秀討論會了XD 05/06 12:09
220F:→ sdfsonic:揮揮人2A那麼猛喔 05/06 12:10
221F:→ aibakoji:我是覺得因為林盲腸易受傷結果選個有糖尿病的Morrow 05/06 12:10
222F:推 keniori:咦 他在AAA站SS喔? 完全沒注意XD 05/06 12:10
223F:→ aibakoji:這種選秀理論實在讓人XD 05/06 12:10
224F:→ keniori:剛剛打者整個棒子都揮完了 球還沒進來XDDD 05/06 12:11
225F:推 ohb:XD 05/06 12:11
226F:→ Tornadola:選的好也不一定長的出來呀 XD 05/06 12:11
227F:→ sdfsonic:Morrow不是被惡搞 一下中繼 一下先發 被攪爛的嗎? 05/06 12:11
228F:→ aibakoji:J-Lo基本上就是沒辦法節制口腹之欲,他17歲屠殺SS時 05/06 12:11
229F:→ Tornadola:掉分了 QQ 1 : 3 05/06 12:12
230F:推 okinawa8:看清楚 是在3A不是2A喔,同年齡的Franklin才剛上2A.. 05/06 12:12
231F:→ aibakoji:超瘦的,結果Bavasi跟他簽長約時還要加上體重條款 05/06 12:12
232F:→ keniori:條子破蛋了 還二壘有人 05/06 12:12
233F:→ sdfsonic:牛棚該動了 05/06 12:12
234F:→ okinawa8:當年他的評價還超越Jose Reyes...(Power比較強) 05/06 12:13
235F:→ Tornadola:Wright在熱身了 05/06 12:13
236F:推 ohb:棒頭Double 05/06 12:13
237F:→ Tornadola:換投,應該是Wright吧 05/06 12:14
238F:→ sdfsonic:沒有眼睛的新秀真的還蠻可怕的 上MLB都會被看穿 05/06 12:14
239F:推 keniori:結論是:Safeco坑殺右手砲(咦? 05/06 12:14
240F:→ sdfsonic:AROD表示:坑殺右手砲? 05/06 12:15
241F:→ keniori:SAFECO是2001啟用的(吧? 05/06 12:16
242F:推 th11211:沒錯~2001啟用 05/06 12:17
243F:推 aibakoji:Safeco可沒有坑殺ARod,他在Safeco OPS還是有.888 05/06 12:18
244F:推 tigertiger:99年吧? 05/06 12:18
245F:推 ohb:Safeco殺右手砲是沒錯啊... 05/06 12:18
246F:→ tigertiger:我記得Junior和Arod在啟用第一年有來B2B阿 05/06 12:19
247F:推 keniori:夭壽 Wright上來就丟保送 05/06 12:19
248F:推 sdfsonic:這場拿下來 下麵系列戰再來挑戰2成勝率 加油啊 水兵 05/06 12:19
249F:→ sdfsonic: 5 05/06 12:19
250F:→ aibakoji:應該是1999年的7月啟用,ARod有在Safeco打過一年半的主場 05/06 12:20
251F:→ sdfsonic:川哥報恩一下 05/06 12:20
252F:推 th11211:冏 查錯 July 15, 1999啟用 05/06 12:20
253F:→ keniori:吹哥 揮空吧 05/06 12:20
254F:→ sdfsonic:三振 三振 05/06 12:20
255F:→ Tornadola:下庄 05/06 12:20
256F:→ th11211:Wright穩住啊~ 05/06 12:20
257F:→ aibakoji:感謝吹哥 05/06 12:20
258F:推 ryvius0723:感謝吹哥恩返 05/06 12:20
259F:→ sdfsonic:乎 安全 05/06 12:21
260F:推 beving:謝謝吹哥 05/06 12:21
261F:→ sdfsonic:吹哥恩返 05/06 12:21
262F:推 lovejeely:A-Rod太強了啦,他有被坑殺到,可是就算這樣他還是很強 05/06 12:21
263F:→ sdfsonic:工作去 97伸卡加油 05/06 12:22
264F:→ aibakoji:偉大的Edgar在Safeco OPS還是有.879,重點是從Bavasi 05/06 12:22
265F:→ keniori:這種打者是可以無視球場因素的XD 05/06 12:22
266F:→ sdfsonic:大家再見 05/06 12:22
267F:推 BatmanII:J胖在山上22場.141/.163/.231 結論 他不是右手砲 05/06 12:22
268F:推 ShaShoukun:Safeco應該是殺"強力拉擊"的右手砲,A-Rod反方向也不少 05/06 12:22
269F:→ aibakoji:以後我們就沒有真的找到很好的右打者來了 05/06 12:22
270F:推 Purekim:標題與推文不符.. 05/06 12:22
271F:→ ShaShoukun:好像就沒差。 05/06 12:22
272F:→ Tornadola:今天應該Wright也會投完第九局吧 05/06 12:23
273F:推 lovejeely:我猜League會上來 05/06 12:23
274F:推 ryvius0723:吹哥是很好的打者 問題是他的類型正好被Safeco坑殺 05/06 12:23
275F:推 th11211:大家事故意不要關心比賽 這樣水兵才會開竅的好嗎XD 05/06 12:23
276F:推 okinawa8:其實有阿 Sexson那型的超長程大砲就不會被Safeco影響太多 05/06 12:24
277F:→ keniori:條子這兩場都讓SP丟很長 難道他們抓到了西雅圖庖丁的弱點? 05/06 12:24
278F:推 shoting:是這兩場眼睛都沒開吧...都可以投很長 05/06 12:24
279F:推 GUILLEN:我剛剛也注意到Lewis還在丟,想說條子不敢換牛 XD 05/06 12:26
280F:推 BatmanII:不期不待啦 然後發現今年其實沒打很差 XD 05/06 12:26
281F:→ lovejeely:Sexson是開全力一擊模式好不好?XD十球只咬到一球或兩球 05/06 12:26
282F:推 ryvius0723:最近條子牛棚死太大了不敢上吧 05/06 12:26
283F:→ lovejeely:但一定會飛出去的那一種XD 05/06 12:26
284F:推 th11211:Olivo 你不是應該改運了嗎~ 只維持了幾天又沒了QQ 05/06 12:26
285F:推 aibakoji:Sexson生涯在Safeco的OPS只有.776而已是比吹哥的.716好 05/06 12:26
286F:→ Tornadola:Smoak打的真好 XD 05/06 12:27
287F:推 keniori:Smoak 3-4 on fire 05/06 12:27
288F:→ ryvius0723:兒子每年可以40轟以上可以忍受他打擊率2成 05/06 12:27
289F:→ ryvius0723:問題是兒子只威了兩年XD 05/06 12:27
290F:→ aibakoji:不過不要跟前面那兩個比,跟Bret Boone比就好 05/06 12:27
291F:→ tigertiger:Sexson來之前肩膀就重傷過了 power早就被砍過 05/06 12:28
292F:→ tigertiger:能威兩年就算不錯了 05/06 12:28
293F:→ aibakoji:猜猜看Bret Boone生涯在Safeco打多少?OPS .820 05/06 12:28
294F:推 th11211:Smoak無視隊友都趕下班 一個人打得很高興... 05/06 12:29
295F:推 GUILLEN:懶哥懶得打被K,看97伸卡的了 05/06 12:29
296F:推 ryvius0723:看到老東家興奮的扯旗了 05/06 12:29
297F:→ Tornadola:今天我們吃了11 K...XD 05/06 12:29
298F:推 keniori:在他後面的懶哥真的是-A- 05/06 12:29
299F:推 lovejeely:Olivo昨天第二個SF其實差點出牆XD 05/06 12:30
300F:→ tigertiger:Boone還有"營養品"的加持呢 05/06 12:30
301F:推 aibakoji:Olivo也是跟這球場有仇的,不要期待他在主場能打多好 05/06 12:30
302F:→ lovejeely:沒有期待,健康帶好這些投手就好XD 05/06 12:31
303F:→ aibakoji:撇開營養品,Boone的選球也比那哥倆好好 05/06 12:31
304F:→ Tornadola:咦 League上來了 05/06 12:31
305F:推 keniori:現在唯一不能爆胎的就是Olivo吧 XD 05/06 12:31
306F:推 ryvius0723:Olivo爆胎我門就沒捕手了吧.... 05/06 12:32
307F:→ Tornadola:K 05/06 12:33
308F:推 GUILLEN:M2 05/06 12:33
309F:推 BMHSEA:電風扇 05/06 12:33
310F:→ ryvius0723:話說拿胖也掉到2成出頭了 雖然還是壓勝Premium 05/06 12:33
311F:推 keniori:97伸卡今天很威 05/06 12:34
312F:→ GUILLEN:League開始丟splitter了? 05/06 12:34
313F:→ BMHSEA:97伸卡配86變速球 騙好多人 05/06 12:35
314F:→ GUILLEN:Moose好可愛,在觀眾席加油 05/06 12:35
315F:推 aibakoji:我最幹天使的是明知拿胖會被換回條子還是把他換給藍鳥 05/06 12:35
316F:推 lovejeely:98...... 05/06 12:35
317F:→ GUILLEN:86 mile 那個是變速嗎? 05/06 12:35
318F:推 ryvius0723:98.... 05/06 12:35
319F:→ lovejeely:內外角低球丟得越來越準了 05/06 12:36
320F:→ ryvius0723:遊戲天寫changeup 05/06 12:36
321F:推 chipin:那不是指叉?? 05/06 12:36
322F:推 keniori:棒子都出去了 球還沒進來XD 05/06 12:36
323F:→ GUILLEN:因為說瞎覺得這種愛揮大棒的送給同區的rival會削弱他們 05/06 12:36
324F:→ beving:87M的指叉?! 幅度好大 05/06 12:36
325F:→ BMHSEA:不太像曲球 雖然很會掉LOL 05/06 12:36
326F:→ chipin:主播說指叉 05/06 12:37
327F:→ lovejeely:Morrow那筆交易總算看見一點回報了QQ 05/06 12:37
328F:→ Tornadola:K 收工 05/06 12:37
329F:→ GUILLEN:Morrow那筆的關鍵不是League,是Chavez 05/06 12:37
330F:→ keniori:收工了 WIN 05/06 12:37
331F:推 okinawa8:伸卡97成功關門 05/06 12:37
332F:推 fishead1116:WIN!!! 05/06 12:37
333F:→ GUILLEN:League 9/9! 05/06 12:38
334F:→ lovejeely:再見三振!我們家的守護神要換人了嗎?XD 05/06 12:38
335F:→ beving:系列賽拿下! 05/06 12:38
336F:推 th11211:舒服~ 05/06 12:38
337F:推 ryvius0723:阿斯馬:我的飯碗呢 05/06 12:38
338F:→ lovejeely:我知道是Chavez啊,我之前也寫過,賠不賠的關鍵在Chavez 05/06 12:38
339F:推 aibakoji:Chavez正在2A走Liddi走過的路XD 05/06 12:38
340F:→ tigertiger:贏了 再來是近況差的CWS要來 05/06 12:39
341F:→ tigertiger:希望能在DAY OFF前把勝率拉到.5!! 05/06 12:40
342F:推 ryvius0723:今天猴子屠宰肥襪順利攻頂 我們跟綠帽差一場 05/06 12:40
343F:→ beving:League也太強 95~97的直球+伸卡 85~87的滑球和指叉幅度又大 05/06 12:40
344F:推 keniori:提醒一下 明天ESPN又有現場直播 05/06 12:41
345F:→ Tornadola:不過League壘上有人會抖的症頭,不知治好了沒 05/06 12:41
346F:推 aibakoji:而且明天是長不大的25歲小鬼先發XD 05/06 12:43
347F:推 ryvius0723:五月了小鬼該醒醒了 四月投不好就認了 05/06 12:43
348F:推 lovejeely:小鬼六月以後才會醒XD 05/06 12:57
349F:推 Pennyjr:我們家最適合選得應該是左手棒子,Smoak來到慢慢適應 05/06 13:02
350F:推 ILER:我是覺得...壘上有人會抖就放心丟給他打吧= = 05/06 16:19
351F:→ ILER:經過這麼多場比賽 我想他也知道只要在家裡以他的球 05/06 16:20
352F:→ ILER:根本沒幾個人可以幹出去 05/06 16:20
353F:推 newhorn:最近看西雅圖的盒子 真是舒服~~~今年不期不待 反而比去年 05/06 20:27
354F:→ newhorn:表現還好 去年真的看到悶斃了 只是費金斯到底還能爛多久 05/06 20:28
355F:→ Tornadola:回味一下去年的season in review 05/06 20:38
356F:→ Tornadola:http://www.ussmariner.com/features/Flames.jpg 05/06 20:38
357F:推 jshuang:老實說 最近贏太多場 不是很習慣耶 05/06 20:40
358F:推 ichiro0626:newhorn大 Figgins最近不錯呀 希望別又爛掉就好了 05/06 20:57
359F:推 newhorn:這幾場 是有恢復一些 但是 開季實在被他氣到爆 灰心至極XD 05/06 21: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