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nadola (nothing)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三战条子
时间Fri May 6 09:42:35 2011
Texas Seattle
Kinsler, 2B .230 Ichiro, RF .305
Andrus, SS .266 Rodriguez, 3B .216
Young, DH .336 Kennedy, DH .292
Beltre, 3B .254 Olivo, C .217
Napoli, 1B .222 Smoak, 1B .294
Murphy, LF .271 Langerhans, LF .188
Torrealba, C .264 Wilson, 2B .239
Moreland, RF .276 Saunders, CF .195
Borbon, CF .262 Ryan, SS .171
SP - Colby Lewis SP - Jason Vargas
2011 season 2011 season
2-3, 5.70 ERA, 1.37 WHIP, 20 Ks 1-2, 5.45 ERA, 1.38 WHIP, 25 Ks
10:10开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02
1F:推 th11211:先不期不待一下XD 05/06 09:55
2F:推 Pennyjr:Guti休好久阿~~ 05/06 10:12
3F:推 th11211:不是听说肠躁症? 有一点麻烦的样子... 05/06 10:19
4F:→ Tornadola:Ichiro Single 05/06 10:20
5F:→ Tornadola:USS有讲Guti的文章 (懒的看英文 死) 05/06 10:21
6F:推 keniori:腿姬今天公休阿 05/06 10:21
7F:→ Tornadola:球场还是好空 XD 05/06 10:25
8F:→ Tornadola:牵制牵到送垒包了 XD 05/06 10:27
9F:→ Tornadola:吹哥不会漏一下喔 QQ 05/06 10:28
10F:推 chipin:这个又有倒楣到 05/06 10:28
11F:→ Tornadola:K~ 05/06 10:32
12F:→ Tornadola:Smoak HR !!!!!!!!!!!!!!!!! 05/06 10:39
13F:推 keniori:Smoak!! 05/06 10:39
14F:推 aibakoji:丢到那个位置不打说不过去XD 05/06 10:39
15F:→ Tornadola:快把Smoak排到第四棒吧 O_Q 05/06 10:40
16F:推 chipin:Smoak!!!!!! 05/06 10:40
17F:推 Pennyjr:Smoak 好帅,真的长到我们要的感觉 05/06 10:41
18F:推 aibakoji:接下来就看Guti何时回来了,比较麻烦的是Guti的体能 05/06 10:42
19F:→ aibakoji:就算回来了可能也得把小三留下来当替补 05/06 10:43
20F:→ Tornadola:小三还是会留吧,DL也不会场场出赛.. 05/06 10:44
21F:推 th11211:一不留神Smoak就全垒打了~爽^^ 05/06 10:44
22F:推 aibakoji:小三要留就有点麻烦,势必要拿掉一只牛,因为内野替补 05/06 10:45
23F:→ aibakoji:这两个丢了都有点可惜 05/06 10:46
24F:推 fleurami:现在硬要Guti回来会不会跑一跑劳赛>< 大家好心点~ 05/06 10:46
25F:→ aibakoji:不会那麽快啦,按目前进度看最少还要两周左右 05/06 10:47
26F:→ Tornadola:两周还好久 XD... 05/06 10:49
27F:推 aibakoji:他现在连一场守完九局的比赛都还没试过 05/06 10:51
28F:推 th11211:养好肚子比较重要 投手群等着请吃宵夜拿胜投耶~~ 05/06 10:51
29F:→ aibakoji:Aardsma比较麻烦,他之前检查後又被要求暂停投球观察了 05/06 10:52
30F:→ aibakoji:目前回来的时间表又变成没有了 05/06 10:52
31F:→ Tornadola:Cortes到现在也还没出场的机会,guti回来应该是他下去吧 05/06 10:52
32F:推 keniori:Ryan Lead-off Double 05/06 10:52
33F:→ Tornadola:滚出界了 QQ 05/06 10:53
34F:→ Tornadola:喔喔 Ackley昨晚 GS喔 XD 05/06 10:54
35F:→ keniori:然後鸟飞 05/06 10:54
36F:推 Pennyjr:阿基师在3A有点撞墙的感觉 05/06 10:54
37F:→ Tornadola:场内2B,0 : 2领先 05/06 10:55
38F:→ keniori:Luis 场地二安 05/06 10:55
39F:推 aibakoji:最近有很多讨论Ackley四月为啥又摆烂的文章,不过我是觉 05/06 10:55
40F:→ aibakoji:得问题很简单,他就是五月才会热起来阿XD 05/06 10:55
41F:→ Pennyjr:Aardsma要赶快回来,我总觉得7月有机会卖掉他 05/06 10:55
42F:→ aibakoji: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很符合我的想法 05/06 10:56
43F:→ aibakoji:因为选球没有问题,挥棒还是很漂亮,所以我是觉得只是 05/06 10:57
44F:推 okinawa8:Ichiro 2.0? 05/06 10:57
45F:→ aibakoji:天气冷施展不开而已,五月以後就会好了 05/06 10:57
46F:→ Tornadola:看能不能抢CL爆胎的队伍吗 XD 05/06 10:58
47F:推 th11211:Ackley加油~期待他的稳定打击和选球~ 05/06 10:58
48F:→ th11211:Olivo被K了.. 05/06 10:59
49F:推 keniori:两支2B连在一起後 又快速的换边了XD 05/06 10:59
50F:→ Tornadola:Jack真拚,不过还是差一点 05/06 11:02
51F:推 aibakoji:吹哥跟Safeco真的八字不合XD 05/06 11:04
52F:→ Tornadola:最好连手套都忘记带 XD 05/06 11:06
53F:→ Tornadola:DP 赞 05/06 11:06
54F:→ Tornadola:Smoak double ! 赞 05/06 11:10
55F:推 keniori:SmoaK!!! 05/06 11:11
56F:推 chipin:Smoak!!!!!!!! 05/06 11:11
57F:推 Pennyjr:Smoak又喷在墙上,差点双响 05/06 11:11
58F:→ Pennyjr:如果Ackley也顺利上来,以後我们就打五月以後的比赛好了 XD 05/06 11:12
59F:→ Pennyjr:这一群人好像都是太冷不会打球,西雅图有这麽冷吗? 05/06 11:12
60F:推 JustinSmoak:重回 345 爽 05/06 11:12
61F:推 aibakoji:Alex Liddi也是同样的毛病,开季前两周烂到球探都说 05/06 11:14
62F:推 Epsilon:我们终於有像样的棒子了.... 泪 05/06 11:14
63F:→ aibakoji:他没希望了,结果现在是Tacoma的HR王 05/06 11:15
64F:推 sdfsonic:吃两K Orz 05/06 11:15
65F:→ aibakoji:看起来比较会打开季的只有Peguero而已 05/06 11:15
66F:→ Tornadola:小三选个BB 换 Ryan 05/06 11:17
67F:推 Pennyjr:小三感觉也很挣扎,还好眼睛偶尔还会存在 05/06 11:17
68F:推 JustinSmoak:来一发把我送回家吧 05/06 11:18
69F:→ Tornadola:USS也有谈到小三的打击,不过我没看文章 XD 05/06 11:18
70F:推 sdfsonic:小三不期不待 说不定他就是4A级选手而已 05/06 11:19
71F:推 allqwdd:Ryan被K了 05/06 11:19
72F:→ sdfsonic:打那麽多打数 还没名堂出来 已经对小三没甚麽耐心了 05/06 11:20
73F:推 Pennyjr:小三当初在3A也没有很杀吧,只是时间适合就把她拉上来吧 05/06 11:20
74F:推 aibakoji:小三的问题不在挥棒,而在他的挥击策略,改挥棒意义不大 05/06 11:20
75F:→ sdfsonic:那小三最後就是4号OF 这样的发展很失望啊 05/06 11:21
76F:→ sdfsonic:最好的希望就是它可以抢下LF 现在看起来期待别人或FA吧 05/06 11:22
77F:推 aibakoji:反正今年是他的最後机会,今年不行明年他就没有优先权了 05/06 11:23
78F:→ sdfsonic:看2008 还是2009的开季预报的时候 小三不是前三就是前五 05/06 11:24
79F:推 Pennyjr:今年小三如果不能在实战场上发挥,也该放他去其他地方试试 05/06 11:25
80F:→ Pennyjr:说不定他跟我家风水不合,就跟吹哥一样 05/06 11:25
81F:→ sdfsonic:的新秀 说是有力量跟速度的选手 天花板可以是20-20的 05/06 11:25
82F:推 allqwdd:Jack np! 05/06 11:25
83F:→ sdfsonic:到2011看他打成这样很失望啊 05/06 11:26
84F:→ Tornadola:离开Safeco,SLG先加0.1吗 XD 05/06 11:26
85F:→ sdfsonic:不过在Z大的操盘之下 前五新秀有蛮多去换李大夫 05/06 11:27
86F:→ sdfsonic:李大夫又换回JustinSmoak 现在看起来真是鬼神操盘 05/06 11:28
87F:推 allqwdd:其实除了小三以外 现在打线会期待的也只有Ichiro跟Smoak吧 05/06 11:28
88F:→ allqwdd:其他就那副样子.. 05/06 11:28
89F:→ sdfsonic:换出去的那几只现在也都还没上MLB 而JustinSmoak已经展现 05/06 11:28
90F:推 aibakoji:我是觉得Guti开季DL对小三的发展不是好事就是 05/06 11:29
91F:→ sdfsonic:明星的架势了 05/06 11:29
92F:→ aibakoji:本来他可以去Tacoma好好思考一下要怎麽改进打击 05/06 11:29
93F:→ aibakoji:结果只好留在MLB,要练功也没机会 05/06 11:30
94F:→ sdfsonic:有人追踪那几只到费城人的元水水小兵吗? 05/06 11:31
95F:→ sdfsonic:还蛮好奇他们现在如何了? 05/06 11:31
96F:→ aibakoji:那几个最高2A,两年内没机会吧 05/06 11:32
97F:推 sdfsonic:神鬼抢劫啊 Z大 05/06 11:33
98F:→ Tornadola: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吃了7 K... 05/06 11:34
99F:→ sdfsonic:西雅图吃K队 05/06 11:34
100F:→ aibakoji:特别是Aumont,费城野放弃养他当先发了,他现在是RP 05/06 11:35
101F:→ aibakoji:Z也不是没有判断错误的阿,像那个Josh Fields 05/06 11:35
102F:→ Tornadola:咦 原来已经打完5局了喔 (惊 05/06 11:35
103F:→ sdfsonic:哇 这样我们赚翻了 用RP换到明星一垒手 05/06 11:35
104F:→ Tornadola:PHI 4张A,不用养SP啦 (逃 05/06 11:36
105F:→ aibakoji:明明可以不签等09年再选别人的,目前来看除了BA还把他 05/06 11:36
106F:推 Pennyjr:这样换起来,我们是没亏到啥,还有机会赚到票房 05/06 11:37
107F:→ aibakoji:放在Prospect名单内,其他主流媒体已经没有人认为他 05/06 11:37
108F:→ aibakoji:能上mlb了 05/06 11:37
109F:推 sdfsonic:题外话 选秀何时开始 我蛮想知道会不会选蓝灯 05/06 11:38
110F:→ sdfsonic:这样二游 三垒都有期待的新秀感觉真好 05/06 11:39
111F:→ aibakoji:09年如果有19顺位的话,Mike Trout搞不好就是我们家的= = 05/06 11:39
112F:→ Tornadola:DP good 05/06 11:40
113F:→ aibakoji:蓝灯目前还是首选吧,伤病的评估往往是对选秀球员评估中 05/06 11:40
114F:推 tigertiger:Ackley也算失误了 如果今年不能上来打的话 05/06 11:40
115F:推 Pennyjr:当初我们真的缺太多洞,所以选秀会有失误在所难免 05/06 11:40
116F:→ sdfsonic:Trout 流口水 05/06 11:40
117F:→ tigertiger:选他不就是为了完成度高 结果也拖一年多了 05/06 11:40
118F:→ Tornadola:去年选秀是6/08,时间应该都一样吧 05/06 11:41
119F:→ aibakoji:最困难的,最好的例子就是林盲肠先生 05/06 11:41
120F:→ sdfsonic:还好啦 状元也是去开刀休一年 看榜眼上来的表现吧 05/06 11:41
121F:→ aibakoji:Fields我之所以说是Z失误是因为那不是他选的,那是前任 05/06 11:42
122F:→ sdfsonic:搞不好可以长成Cano 或是红袜小巨人 05/06 11:42
123F:→ aibakoji:Bob Fontanie选的,其实Z可以无视的,因为我们当时并没有 05/06 11:43
124F:→ sdfsonic:有没有球探报告说Ackley的天花板在哪 或是有可能长成XX二 05/06 11:43
125F:→ aibakoji:很急切的需要牛棚战力,拿这个顺位去抓更好的材料 05/06 11:43
126F:→ sdfsonic:世的啊? 05/06 11:43
127F:→ aibakoji:绝对是比较好的选择 05/06 11:43
128F:推 okinawa8:Ackley没有失误阿,至少到目前为止大家想从他身上看到的 05/06 11:44
129F:→ sdfsonic:现在看起来Ackley好像只是有眼睛的2B 05/06 11:44
130F:→ okinawa8:他几乎都有 05/06 11:44
131F:→ sdfsonic:我想看长打XDDD 05/06 11:45
132F:→ aibakoji:Ackley选择算OK,跟他同年的没有比他更好的打者了 05/06 11:45
133F:→ okinawa8:他从一开始就不会变成Utley那型的了,也没有人对他power 05/06 11:46
134F:→ aibakoji:Trout很好可是至少还要一年以上,Ackley最晚明星赛後 05/06 11:46
135F:→ sdfsonic:有没有可能Power忽然就长出来了 05/06 11:46
136F:→ okinawa8:期待太多,他只要有gap power就很有威胁性 05/06 11:46
137F:→ aibakoji:应该就会上来了 05/06 11:47
138F:→ sdfsonic:Ackley这麽快就要推上来? 这样好吗? 05/06 11:47
139F:→ okinawa8:我对Ackley的期待大概就是Brian Roberts那型的稳定打率和 05/06 11:48
140F:→ okinawa8:选球附带很多的2B 05/06 11:48
141F:→ aibakoji:他只要打击没问题,防守只要不太差,先上来练ok阿 05/06 11:48
142F:→ aibakoji:不要忘了他签大联盟约,太晚上来对球团会亏到XD 05/06 11:49
143F:推 tigertiger:大联盟约的问题要看他以後用不用的到OPTION 05/06 11:50
144F:推 sdfsonic:二顺位签还是很希望可以长成红袜小巨人或是Utley啊 05/06 11:50
145F:→ sdfsonic:虽然长成Brian Roberts也不差就是 05/06 11:51
146F:→ tigertiger:所以说今年再不能上来进入LINEUP 我就觉得签他算失误 05/06 11:51
147F:推 aibakoji:长成Pedroia不是不可能阿,Pedroia长打没很多 05/06 11:52
148F:推 okinawa8:除非像是Harper或Strasburg那样百年难得一见的练武奇才 05/06 11:52
149F:→ sdfsonic:不知不觉Vargs完封七局了 05/06 11:52
150F:推 BatmanII:挥棒稳定眼又好,再加点Safeco的左打加持 变成Youkilis这 05/06 11:52
151F:→ okinawa8:不然顺位还是看看就好...你看我们用什麽顺位选了Clement 05/06 11:52
152F:推 fleurami:Ackley不管怎样 都不会比现在水兵队上能守二垒的人差 05/06 11:52
153F:→ BatmanII:种.3/.4/.5的中长枪可以期待啊 05/06 11:53
154F:推 Pennyjr:Vargas今天应该是今年目前为止状况最好的一次 05/06 11:53
155F:→ aibakoji:Clement让人最干的是那年直到选前一周我们想选的的人 05/06 11:53
156F:→ sdfsonic:能长到光头王那就太爽了 05/06 11:54
157F:→ Pennyjr:Clement是我觉得最可惜的选秀顺位阿~~ 05/06 11:54
158F:→ aibakoji:都还叫做Troy Tulowitzki 05/06 11:54
159F:→ sdfsonic:对了另一位游击的新秀今年有机会上来观光吗? 05/06 11:55
160F:→ aibakoji:应该不会,天使都没打算在今年推Trout上来了 05/06 11:55
161F:→ aibakoji:我们没有必要rush他,反正按他的爆发性成长 05/06 11:56
162F:→ aibakoji:今年应该可以在2A结束球季 05/06 11:56
163F:→ sdfsonic:看来要看到Franklin跟Ackley合体在2013年了Orz 05/06 11:56
164F:推 BatmanII:那搞不好还有Rendon一起来合体 05/06 11:57
165F:→ aibakoji:明年如果能在3A开季,下半季看看能不能上 05/06 11:57
166F:→ sdfsonic:那时候一朗不知道会不会还在水兵啊 05/06 11:57
167F:→ BatmanII:Rendon-Franklin-Ackley-Smoak 05/06 11:57
168F:→ sdfsonic:4神合体 水兵王 05/06 11:58
169F:→ BatmanII:外野Guti小三再买一门炮 DH一朗 05/06 11:58
170F:→ BatmanII:Z老大是我们的神!! 05/06 11:58
171F:推 lovejeely:Franklin这一季在养肉,今年的他比去年整整壮了一圈 05/06 11:58
172F:→ aibakoji:我是不觉得Ichiro会去别的MLB球队拉,不过这张合约跑完 05/06 11:59
173F:→ aibakoji:他不见得会想继续打下去 05/06 11:59
174F:→ lovejeely:他其他部份已经没有疑问了,现在农场在尝试养他的长打力 05/06 11:59
175F:→ BatmanII:那Franklin的天花板会到哪里? 05/06 11:59
176F:→ Tornadola:Ichiro快签下去当CL呀! 05/06 12:00
177F:→ lovejeely:他这两年是关键期就是了,不过他今年成绩不会太好看 05/06 12:00
178F:→ sdfsonic:Franklin是要跟曾站在水兵上的游击手挑战吗?wwwwwww 05/06 12:00
179F:→ BatmanII:Betan? 05/06 12:00
180F:→ sdfsonic:现在在邪恶帝国的那位 05/06 12:00
181F:→ lovejeely:想太多,挑战看看能不能成为全盛时期的Hardy或是七成的 05/06 12:00
182F:→ Tornadola:Ichiro RBI Single 05/06 12:01
183F:→ sdfsonic:长到那样就太可怕啦 05/06 12:01
184F:推 BMHSEA:赞! 05/06 12:01
185F:→ lovejeely:Tejada有点机会,A-Rod这种货二十年才出一次 05/06 12:01
186F:推 aibakoji:Ichiro!!! 05/06 12:01
187F:推 keniori:朗神! 05/06 12:01
188F:→ lovejeely:不过这样养也有点风险了,别忘了他的守备位置是需要高度 05/06 12:02
189F:推 ryvius0723:Ichiro竞争队上打点王XDDD 05/06 12:02
190F:→ lovejeely:灵活度的,农场现在很努力的在爆发力跟灵活力间取得平衡 05/06 12:02
191F:→ aibakoji:要超过Hardy机会应该不小,先目标八毛或是Nomar吧XD 05/06 12:02
192F:→ sdfsonic:Franklin:我是要超越A-Rod的男人 成为水兵史上最强游击( 05/06 12:02
193F:→ sdfsonic:你以为我是谁啊 05/06 12:02
194F:→ sdfsonic:以上大误 05/06 12:03
195F:→ lovejeely:他的选球眼这一季大幅上升,对他升上AA帮助不小 05/06 12:03
196F:→ lovejeely:那一年不是一直跟林盲肠眉来眼去吗?Tulowitzki那一年 05/06 12:04
197F:→ lovejeely:选秀前大幅发胖,结果水兵就孬了不敢选他 05/06 12:04
198F:推 BatmanII:Nomar啊,这个好! 05/06 12:05
199F:推 sdfsonic:Tulo蛮多人说他靠球场的 而且他也容易受伤 05/06 12:06
200F:推 okinawa8:Franklin还在2A还是不要期待太多比较好...我们以前也有个 05/06 12:06
201F:推 aibakoji:Taijuan Walker今天1A debut 4IP 7H 5K 2BB 4ER 05/06 12:06
202F:→ sdfsonic:再加上今年的大约 我只能说洛矶真敢赌 05/06 12:06
203F:→ okinawa8:20岁就在3A打出.295/.342/.505的SS...结果这位先生被水兵 05/06 12:06
204F:→ okinawa8:迷恨之入骨 05/06 12:07
205F:→ aibakoji:林盲肠是Morrow那一年吧,他年资没那麽深XD 05/06 12:07
206F:推 BatmanII:事实上如果今年能进来Rendon的话,我们只要期待Franklin是 05/06 12:07
207F:推 keniori:Vargas进入第八局的投球 好像没人在看比赛了XD 05/06 12:07
208F:→ BatmanII:个称职2棒/6棒的打者就好,对他不会太难吧? 05/06 12:08
209F:→ sdfsonic:okinawa8说的是谁? 挥挥人? 05/06 12:08
210F:→ aibakoji:那年就是一票球队认为盲肠那投球姿势迟早会受伤不选 05/06 12:08
211F:推 lovejeely:记错XD 05/06 12:08
212F:→ keniori:邪恶帝国的3B吧 05/06 12:08
213F:→ lovejeely:而且林盲肠那年很操,吃了一百多局 05/06 12:08
214F:推 okinawa8:不是邪恶帝国的3B,是那位现在在山上打球的XD 05/06 12:09
215F:→ sdfsonic:大家最爱酸的那一个? 05/06 12:09
216F:推 shoting:挥挥人? 05/06 12:09
217F:→ Tornadola:J-Lo (?) 05/06 12:09
218F:→ lovejeely:A-Rod 那个年纪好像已经上来了XD 05/06 12:09
219F:推 th11211:考个试回来版上变新秀讨论会了XD 05/06 12:09
220F:→ sdfsonic:挥挥人2A那麽猛喔 05/06 12:10
221F:→ aibakoji:我是觉得因为林盲肠易受伤结果选个有糖尿病的Morrow 05/06 12:10
222F:推 keniori:咦 他在AAA站SS喔? 完全没注意XD 05/06 12:10
223F:→ aibakoji:这种选秀理论实在让人XD 05/06 12:10
224F:→ keniori:刚刚打者整个棒子都挥完了 球还没进来XDDD 05/06 12:11
225F:推 ohb:XD 05/06 12:11
226F:→ Tornadola:选的好也不一定长的出来呀 XD 05/06 12:11
227F:→ sdfsonic:Morrow不是被恶搞 一下中继 一下先发 被搅烂的吗? 05/06 12:11
228F:→ aibakoji:J-Lo基本上就是没办法节制口腹之欲,他17岁屠杀SS时 05/06 12:11
229F:→ Tornadola:掉分了 QQ 1 : 3 05/06 12:12
230F:推 okinawa8:看清楚 是在3A不是2A喔,同年龄的Franklin才刚上2A.. 05/06 12:12
231F:→ aibakoji:超瘦的,结果Bavasi跟他签长约时还要加上体重条款 05/06 12:12
232F:→ keniori:条子破蛋了 还二垒有人 05/06 12:12
233F:→ sdfsonic:牛棚该动了 05/06 12:12
234F:→ okinawa8:当年他的评价还超越Jose Reyes...(Power比较强) 05/06 12:13
235F:→ Tornadola:Wright在热身了 05/06 12:13
236F:推 ohb:棒头Double 05/06 12:13
237F:→ Tornadola:换投,应该是Wright吧 05/06 12:14
238F:→ sdfsonic:没有眼睛的新秀真的还蛮可怕的 上MLB都会被看穿 05/06 12:14
239F:推 keniori:结论是:Safeco坑杀右手炮(咦? 05/06 12:14
240F:→ sdfsonic:AROD表示:坑杀右手炮? 05/06 12:15
241F:→ keniori:SAFECO是2001启用的(吧? 05/06 12:16
242F:推 th11211:没错~2001启用 05/06 12:17
243F:推 aibakoji:Safeco可没有坑杀ARod,他在Safeco OPS还是有.888 05/06 12:18
244F:推 tigertiger:99年吧? 05/06 12:18
245F:推 ohb:Safeco杀右手炮是没错啊... 05/06 12:18
246F:→ tigertiger:我记得Junior和Arod在启用第一年有来B2B阿 05/06 12:19
247F:推 keniori:夭寿 Wright上来就丢保送 05/06 12:19
248F:推 sdfsonic:这场拿下来 下面系列战再来挑战2成胜率 加油啊 水兵 05/06 12:19
249F:→ sdfsonic: 5 05/06 12:19
250F:→ aibakoji:应该是1999年的7月启用,ARod有在Safeco打过一年半的主场 05/06 12:20
251F:→ sdfsonic:川哥报恩一下 05/06 12:20
252F:推 th11211:冏 查错 July 15, 1999启用 05/06 12:20
253F:→ keniori:吹哥 挥空吧 05/06 12:20
254F:→ sdfsonic:三振 三振 05/06 12:20
255F:→ Tornadola:下庄 05/06 12:20
256F:→ th11211:Wright稳住啊~ 05/06 12:20
257F:→ aibakoji:感谢吹哥 05/06 12:20
258F:推 ryvius0723:感谢吹哥恩返 05/06 12:20
259F:→ sdfsonic:乎 安全 05/06 12:21
260F:推 beving:谢谢吹哥 05/06 12:21
261F:→ sdfsonic:吹哥恩返 05/06 12:21
262F:推 lovejeely:A-Rod太强了啦,他有被坑杀到,可是就算这样他还是很强 05/06 12:21
263F:→ sdfsonic:工作去 97伸卡加油 05/06 12:22
264F:→ aibakoji:伟大的Edgar在Safeco OPS还是有.879,重点是从Bavasi 05/06 12:22
265F:→ keniori:这种打者是可以无视球场因素的XD 05/06 12:22
266F:→ sdfsonic:大家再见 05/06 12:22
267F:推 BatmanII:J胖在山上22场.141/.163/.231 结论 他不是右手炮 05/06 12:22
268F:推 ShaShoukun:Safeco应该是杀"强力拉击"的右手炮,A-Rod反方向也不少 05/06 12:22
269F:→ aibakoji:以後我们就没有真的找到很好的右打者来了 05/06 12:22
270F:推 Purekim:标题与推文不符.. 05/06 12:22
271F:→ ShaShoukun:好像就没差。 05/06 12:22
272F:→ Tornadola:今天应该Wright也会投完第九局吧 05/06 12:23
273F:推 lovejeely:我猜League会上来 05/06 12:23
274F:推 ryvius0723:吹哥是很好的打者 问题是他的类型正好被Safeco坑杀 05/06 12:23
275F:推 th11211:大家事故意不要关心比赛 这样水兵才会开窍的好吗XD 05/06 12:23
276F:推 okinawa8:其实有阿 Sexson那型的超长程大炮就不会被Safeco影响太多 05/06 12:24
277F:→ keniori:条子这两场都让SP丢很长 难道他们抓到了西雅图庖丁的弱点? 05/06 12:24
278F:推 shoting:是这两场眼睛都没开吧...都可以投很长 05/06 12:24
279F:推 GUILLEN:我刚刚也注意到Lewis还在丢,想说条子不敢换牛 XD 05/06 12:26
280F:推 BatmanII:不期不待啦 然後发现今年其实没打很差 XD 05/06 12:26
281F:→ lovejeely:Sexson是开全力一击模式好不好?XD十球只咬到一球或两球 05/06 12:26
282F:推 ryvius0723:最近条子牛棚死太大了不敢上吧 05/06 12:26
283F:→ lovejeely:但一定会飞出去的那一种XD 05/06 12:26
284F:推 th11211:Olivo 你不是应该改运了吗~ 只维持了几天又没了QQ 05/06 12:26
285F:推 aibakoji:Sexson生涯在Safeco的OPS只有.776而已是比吹哥的.716好 05/06 12:26
286F:→ Tornadola:Smoak打的真好 XD 05/06 12:27
287F:推 keniori:Smoak 3-4 on fire 05/06 12:27
288F:→ ryvius0723:儿子每年可以40轰以上可以忍受他打击率2成 05/06 12:27
289F:→ ryvius0723:问题是儿子只威了两年XD 05/06 12:27
290F:→ aibakoji:不过不要跟前面那两个比,跟Bret Boone比就好 05/06 12:27
291F:→ tigertiger:Sexson来之前肩膀就重伤过了 power早就被砍过 05/06 12:28
292F:→ tigertiger:能威两年就算不错了 05/06 12:28
293F:→ aibakoji:猜猜看Bret Boone生涯在Safeco打多少?OPS .820 05/06 12:28
294F:推 th11211:Smoak无视队友都赶下班 一个人打得很高兴... 05/06 12:29
295F:推 GUILLEN:懒哥懒得打被K,看97伸卡的了 05/06 12:29
296F:推 ryvius0723:看到老东家兴奋的扯旗了 05/06 12:29
297F:→ Tornadola:今天我们吃了11 K...XD 05/06 12:29
298F:推 keniori:在他後面的懒哥真的是-A- 05/06 12:29
299F:推 lovejeely:Olivo昨天第二个SF其实差点出墙XD 05/06 12:30
300F:→ tigertiger:Boone还有"营养品"的加持呢 05/06 12:30
301F:推 aibakoji:Olivo也是跟这球场有仇的,不要期待他在主场能打多好 05/06 12:30
302F:→ lovejeely:没有期待,健康带好这些投手就好XD 05/06 12:31
303F:→ aibakoji:撇开营养品,Boone的选球也比那哥俩好好 05/06 12:31
304F:→ Tornadola:咦 League上来了 05/06 12:31
305F:推 keniori:现在唯一不能爆胎的就是Olivo吧 XD 05/06 12:31
306F:推 ryvius0723:Olivo爆胎我门就没捕手了吧.... 05/06 12:32
307F:→ Tornadola:K 05/06 12:33
308F:推 GUILLEN:M2 05/06 12:33
309F:推 BMHSEA:电风扇 05/06 12:33
310F:→ ryvius0723:话说拿胖也掉到2成出头了 虽然还是压胜Premium 05/06 12:33
311F:推 keniori:97伸卡今天很威 05/06 12:34
312F:→ GUILLEN:League开始丢splitter了? 05/06 12:34
313F:→ BMHSEA:97伸卡配86变速球 骗好多人 05/06 12:35
314F:→ GUILLEN:Moose好可爱,在观众席加油 05/06 12:35
315F:推 aibakoji:我最干天使的是明知拿胖会被换回条子还是把他换给蓝鸟 05/06 12:35
316F:推 lovejeely:98...... 05/06 12:35
317F:→ GUILLEN:86 mile 那个是变速吗? 05/06 12:35
318F:推 ryvius0723:98.... 05/06 12:35
319F:→ lovejeely:内外角低球丢得越来越准了 05/06 12:36
320F:→ ryvius0723:游戏天写changeup 05/06 12:36
321F:推 chipin:那不是指叉?? 05/06 12:36
322F:推 keniori:棒子都出去了 球还没进来XD 05/06 12:36
323F:→ GUILLEN:因为说瞎觉得这种爱挥大棒的送给同区的rival会削弱他们 05/06 12:36
324F:→ beving:87M的指叉?! 幅度好大 05/06 12:36
325F:→ BMHSEA:不太像曲球 虽然很会掉LOL 05/06 12:36
326F:→ chipin:主播说指叉 05/06 12:37
327F:→ lovejeely:Morrow那笔交易总算看见一点回报了QQ 05/06 12:37
328F:→ Tornadola:K 收工 05/06 12:37
329F:→ GUILLEN:Morrow那笔的关键不是League,是Chavez 05/06 12:37
330F:→ keniori:收工了 WIN 05/06 12:37
331F:推 okinawa8:伸卡97成功关门 05/06 12:37
332F:推 fishead1116:WIN!!! 05/06 12:37
333F:→ GUILLEN:League 9/9! 05/06 12:38
334F:→ lovejeely:再见三振!我们家的守护神要换人了吗?XD 05/06 12:38
335F:→ beving:系列赛拿下! 05/06 12:38
336F:推 th11211:舒服~ 05/06 12:38
337F:推 ryvius0723:阿斯马:我的饭碗呢 05/06 12:38
338F:→ lovejeely:我知道是Chavez啊,我之前也写过,赔不赔的关键在Chavez 05/06 12:38
339F:推 aibakoji:Chavez正在2A走Liddi走过的路XD 05/06 12:38
340F:→ tigertiger:赢了 再来是近况差的CWS要来 05/06 12:39
341F:→ tigertiger:希望能在DAY OFF前把胜率拉到.5!! 05/06 12:40
342F:推 ryvius0723:今天猴子屠宰肥袜顺利攻顶 我们跟绿帽差一场 05/06 12:40
343F:→ beving:League也太强 95~97的直球+伸卡 85~87的滑球和指叉幅度又大 05/06 12:40
344F:推 keniori:提醒一下 明天ESPN又有现场直播 05/06 12:41
345F:→ Tornadola:不过League垒上有人会抖的症头,不知治好了没 05/06 12:41
346F:推 aibakoji:而且明天是长不大的25岁小鬼先发XD 05/06 12:43
347F:推 ryvius0723:五月了小鬼该醒醒了 四月投不好就认了 05/06 12:43
348F:推 lovejeely:小鬼六月以後才会醒XD 05/06 12:57
349F:推 Pennyjr:我们家最适合选得应该是左手棒子,Smoak来到慢慢适应 05/06 13:02
350F:推 ILER:我是觉得...垒上有人会抖就放心丢给他打吧= = 05/06 16:19
351F:→ ILER:经过这麽多场比赛 我想他也知道只要在家里以他的球 05/06 16:20
352F:→ ILER:根本没几个人可以干出去 05/06 16:20
353F:推 newhorn:最近看西雅图的盒子 真是舒服~~~今年不期不待 反而比去年 05/06 20:27
354F:→ newhorn:表现还好 去年真的看到闷毙了 只是费金斯到底还能烂多久 05/06 20:28
355F:→ Tornadola:回味一下去年的season in review 05/06 20:38
357F:推 jshuang:老实说 最近赢太多场 不是很习惯耶 05/06 20:40
358F:推 ichiro0626:newhorn大 Figgins最近不错呀 希望别又烂掉就好了 05/06 20:57
359F:推 newhorn:这几场 是有恢复一些 但是 开季实在被他气到爆 灰心至极XD 05/06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