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朗。 腿。 DL。 捕。 煙。 卡。 威。 山。 獅。 小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0.44
1F:推 ILER:這轉播文也太有創意XDDDD 05/05 10:03
2F:推 GUILLEN:有夠精簡!害我op。XD 05/05 10:03
3F:→ ParkbohnIV:請大家推下一篇轉播文,小 p 加油。 05/05 10:03
4F:→ ParkbohnIV:啊?G 大為什麼刪掉了? >< 05/05 10:04
5F:推 Pennyjr:創意無限阿,越來越奔放 05/05 10:07
6F:推 GUILLEN:啊我想說op了,大家用這篇討論就好啦。ESPN為何是林煒珽? 05/05 10:08
7F:推 Pineda:請各位老大哥今天繼續挺我 05/05 10:08
8F:→ tigertiger:Smoak訪問? 有人聽完整段嗎 剛開就結束了QQ 05/05 10:08
9F:→ GUILLEN:也太快申請好帳號 XD 05/05 10:08
10F:→ ParkbohnIV:老同學尬蝦稍早被老虎給吃了,客場掃虎不容易啊~~! 05/05 10:09
11F:→ ParkbohnIV:(煙~~) 05/05 10:09
12F:→ GUILLEN:Note:對手今天Hammy跟Cruz沒上喔!Murphy跟Moreland取代 05/05 10:10
13F:→ ParkbohnIV:K ! 05/05 10:11
14F:→ tigertiger:K! 05/05 10:11
15F:→ ParkbohnIV:這球打得不錯。 05/05 10:12
16F:→ ParkbohnIV:97 mph KK 05/05 10:13
17F:→ tigertiger:外角打得好準.... 05/05 10:14
18F:→ ParkbohnIV:A 君逆襲,0:1。 05/05 10:14
19F:→ tigertiger:Andrus快腿+2out 沒辦法... 05/05 10:15
20F:推 ILER:掉分了= = 球太高了 05/05 10:15
21F:推 Pennyjr:A君以前在這裡怎麼不會這樣打 Orz 05/05 10:15
22F:推 ichiro0626:沒第4台看囧 有人有低調嗎QQ 05/05 10:16
23F:→ tigertiger:2分 囧 05/05 10:17
24F:→ ParkbohnIV:0:2,不太妙。 05/05 10:17
25F:推 Pineda:我對不起大家,都丟太紅中了,主審的好球帶好小 05/05 10:17
26F:推 ILER:你丟吹哥丟太高了啦= = 05/05 10:18
27F:推 squalljack:可以發揮鷹眼技能了 下半局開始反攻吧 05/05 10:19
28F:→ ParkbohnIV:KKK 05/05 10:19
29F:→ ParkbohnIV:小 p 唯一一敗不就是條子?今天別連莊拜託。 05/05 10:21
30F:→ tigertiger:Ichiro strike out looking! 05/05 10:24
31F:→ ParkbohnIV:一朗內角 K。 05/05 10:24
32F:推 Pineda:剛剛我丟相同位置不拉,一朗哥的就被拉 Orz 05/05 10:24
33F:→ supertmac:這球其實可以不用舉的 05/05 10:25
34F:→ ParkbohnIV:兩邊目前劇本一樣ㄟ,DL 學一下 A君吧。 = = 05/05 10:25
35F:推 GUILLEN:http://0rz.tw/YYEgB ichiro0626 參考一下,比電視慢一點 05/05 10:27
36F:→ ohb:安了XD 05/05 10:27
37F:推 tigertiger:鳥安攻勢!! 05/05 10:27
38F:→ ohb:DL這球手應該很麻XD 05/05 10:27
39F:推 ichiro0626:太感謝了!!!!快反攻吧!!!! 05/05 10:28
40F:→ ParkbohnIV:日本把這種手震感稱作「電氣水母」。 XDD 05/05 10:28
41F:→ tigertiger:好好選!!!! Smoak要尻大滿貫!!! 05/05 10:29
42F:推 GUILLEN:開胡啦! 05/05 10:30
43F:→ ParkbohnIV:犧飛,1:2。 05/05 10:30
44F:→ GUILLEN:Smoak又一隻鳥安 XD 05/05 10:31
45F:→ ParkbohnIV:原來德州安打產地真的不在德州。 05/05 10:32
46F:推 Pineda:Smoak打前隊友不手軟,我喜歡 05/05 10:32
47F:→ ParkbohnIV:A 君打前隊友更不手軟啊~~(怒)。 05/05 10:33
48F:→ tigertiger:97 97!! 05/05 10:38
49F:推 wilson200106:二局這麼快就下庄 還不錯... 05/05 10:39
50F:推 GUILLEN:想不到Pineda這麼快就長成#2了(淚) 05/05 10:40
51F:推 mdfh:兩局4K 猛猛 05/05 10:40
52F:→ GUILLEN:現在比較不穩定的反而是Bedard,不過他擔綱五號綽綽有餘 05/05 10:40
53F:推 lovejeely:小鬼在這樣亂搞下去,王牌就不保了 05/05 10:41
54F:→ GUILLEN:還好,我覺得小鬼只是漫不經心又討厭被人釘 05/05 10:42
55F:→ GUILLEN:排球不死三振 XD 05/05 10:42
56F:推 wilson200106:不死三振 0.0 05/05 10:43
57F:→ ParkbohnIV:不死 K 05/05 10:43
58F:推 lovejeely:Bedard反而還好,他昨天曲球已經抓回來七八成了 05/05 10:43
59F:推 Tornadola:小P今年最多只能吃170 IP QQ 05/05 10:43
60F:→ lovejeely:他之前有問題一直就是他變化球控不進,他再連變速都抓 05/05 10:43
61F:→ lovejeely:回來他就沒甚麼問題了 05/05 10:43
62F:→ GUILLEN:Bedard最大的顧慮真的是健康,我們現在有空間給他繼續調整 05/05 10:44
63F:推 Pennyjr:我比較擔心Vargas跟Fister這兩隻,這兩個很不穩 05/05 10:44
64F:→ ParkbohnIV:NP 05/05 10:45
65F:→ Pennyjr:雖然現在掛名2.3號先發,但是看來是長不到這種狀況 05/05 10:45
66F:→ GUILLEN:如果我們到季末還有競爭力,就看北大能否在小P關機後接#2 05/05 10:45
67F:推 lovejeely:Bedard不要想了,他今年最好不要破140 IP 05/05 10:45
68F:→ lovejeely:某些程度上來說他今年比Pineda要更不耐操 05/05 10:46
69F:→ lovejeely:Vargas跟Fister倒沒甚麼,這兩支就是接四五號很夠了 05/05 10:47
70F:→ GUILLEN:也是,我沒考慮到北大今年也吃不了局數,這樣季末就缺人了 05/05 10:47
71F:→ lovejeely:缺人倒不至於,把Beaven跟French都丟上來吃局數就好 05/05 10:47
72F:→ lovejeely:重點是明年,如果Bedard跟Pineda可以按限制健康丟完今年 05/05 10:48
73F:推 Pennyjr:看來季末制服組應該這樣做,小法國在3A丟得還好嗎? 05/05 10:48
74F:→ lovejeely:明年Bedard跟Pineda各可以吃180 IP跟200 IP,前三號 05/05 10:49
75F:推 Tornadola:小三的如果打擊再長不出來,會不會賣掉... 05/05 10:49
76F:→ lovejeely:就穩定下來了,四五號我們家農場一狗票可以用 05/05 10:50
77F:→ lovejeely:99!! 05/05 10:51
78F:→ Tornadola:6 K.. 05/05 10:51
79F:推 wilson200106:看小P投球好舒服... 05/05 10:51
80F:推 GUILLEN:Pineda好強! 05/05 10:51
81F:推 ILER:3局6K 真爽XD 05/05 10:51
82F:→ ILER:感覺就是在丟給小鬼看得XDDDDD 05/05 10:51
83F:推 Pennyjr:小三目前應該不會賣吧,農場又沒有特別猛的棒子 05/05 10:51
84F:→ tigertiger:看小P這樣狂塞heater就想到夢羅 05/05 10:52
85F:→ lovejeely:我想到08年一場飲恨....... 05/05 10:52
86F:→ Pennyjr:DL的約不是到今年嗎? 如果DL沒大爆發,明年LF應該是小三的 05/05 10:52
87F:→ lovejeely:要不然現在的前四號.....(大家自己想吧) 05/05 10:52
88F:推 fleurami:本來滿心期待 結果一開是林生命轉播= = 05/05 10:53
89F:→ fleurami:他念小P的名字有點怪... 05/05 10:53
90F:推 wilson200106:我受不了了 一下說吹哥回來幫水兵守三壘 05/05 10:53
91F:→ lovejeely:可以開雙語啊 05/05 10:54
92F:→ wilson200106:一下子又說遊騎兵隊年輕新秀Pineda... 05/05 10:54
93F:→ ParkbohnIV:朗內安 05/05 10:54
94F:推 Pennyjr:一朗打了個外旋球!!!!! 05/05 10:54
95F:推 GUILLEN:小法國在AAA:26.1局,ERA5.13,FIP5.25,K/BB2.29 05/05 10:54
96F:→ ParkbohnIV:記E 05/05 10:54
97F:→ lovejeely:要是08年狀元,現在就是Felix-Pineda-Strasburg-Bedard 05/05 10:55
98F:→ GUILLEN:Silva還我小史! 05/05 10:55
99F:→ lovejeely:五號是誰,重要嗎? 05/05 10:55
100F:推 ILER:這輪值也太爽了一點.......... 05/05 10:55
101F:→ lovejeely:所以知道Silva多該死了吧 05/05 10:56
102F:→ ParkbohnIV:L 大我可以加個 Lee 嗎?(誤) 05/05 10:56
103F:推 Tornadola:目前的輪值也不錯了啦...XD 05/05 10:56
104F:→ ILER:法國的變速又不會丟了嗎.... 05/05 10:56
105F:→ ILER:妖物現在不是在洋基? 05/05 10:57
106F:→ Tornadola:嗯 在NYY 05/05 10:57
107F:→ ParkbohnIV:一朗只要一直被牽制,就會以為一直有火車經過。 05/05 10:57
108F:推 lovejeely:這種輪值有需要再用20M挖王牌嗎?請挖普神XD 05/05 10:58
109F:推 GUILLEN:E啊E啊優 05/05 10:58
110F:推 Epsilon:我們現在的問題不在輪值...... 05/05 10:58
111F:→ Tornadola:DP球賺到 XD 05/05 10:58
112F:推 Pennyjr:還好一朗有先偷跑,不然就真的變DP 05/05 10:58
113F:→ Pennyjr:我們需要退休前的BB爺 05/05 10:59
114F:→ Tornadola:可是挖普神的話,Smoak就要賣了 qq 05/05 10:59
115F:推 GUILLEN:笑了,DL又鳥安 05/05 11:00
116F:→ Pennyjr:如果挖得到普神,可以把煙男放DH 05/05 11:00
117F:→ ParkbohnIV:DL………XD 05/05 11:00
118F:→ GUILLEN:不用賣Smoak,打DH就好啦 05/05 11:00
119F:推 ILER:今天又鳥安= = 05/05 11:00
120F:推 Pineda:DL好挺我阿~~ 05/05 11:00
121F:推 wilson200106:TEX表示: 歡迎來到德州( ︶︿︶)_╭∩╮ 05/05 11:01
122F:→ Tornadola:SF 追平 05/05 11:01
123F:→ ParkbohnIV:2:2。 05/05 11:01
124F:→ GUILLEN:平啦! 05/05 11:01
125F:推 lovejeely:靠,Olive差點出牆 05/05 11:01
126F:→ Pineda:我老婆也好挺我阿,但是你為何不出牆呢? 05/05 11:01
127F:→ squalljack:果然小老弟宵夜請夠多 火力很支援 05/05 11:02
128F:推 ILER:看DL這樣跑我還以為我在看中職= = 05/05 11:02
129F:推 Pennyjr:不知道煙男如果用左打一整季在Safeco會有怎樣的成績 05/05 11:03
130F:推 fleurami:煙男沒關係~~~下次打大支的! 05/05 11:05
131F:→ ParkbohnIV:7K!! 05/05 11:07
132F:推 ILER:7K 05/05 11:07
133F:→ ILER:98還想用推的XD 05/05 11:08
134F:推 lovejeely:幹,真的瘋了 05/05 11:08
135F:→ lovejeely:完全用速球跟滑球宰翻對手 05/05 11:08
136F:推 Pennyjr:今天還想來個10+K 真的要做給小鬼看 05/05 11:09
137F:→ ILER:轉播有提到神右沒聽清楚在講什麼 有人可以說一下嗎XD 05/05 11:09
138F:推 mdfh:這局我只看到 98MPH 05/05 11:09
139F:→ Pennyjr:今天得好球率好噁心阿,目前48-40 05/05 11:10
140F:推 wilson200106:我剛剛跟P大一樣跑去看球數...鬼神... 05/05 11:11
141F:→ ParkbohnIV:林生命口誤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一下講錯聯盟、一下講錯 05/05 11:11
142F:→ ParkbohnIV:極速。 = = 05/05 11:12
143F:推 GUILLEN:7K才用48球喔?好扯 05/05 11:12
144F:推 Pennyjr:要開賭盤嗎? Cust啥時才要開轟 05/05 11:13
145F:→ Tornadola:Cust BB... 05/05 11:13
146F:→ Pennyjr:靠眼睛就可以上一壘的男人,但是我們需要你的棒子阿 05/05 11:14
147F:→ Tornadola:會不會在Safeco尻不出來 XD 05/05 11:14
148F:推 GUILLEN:General Cust選球還在,但長打力已經衰退了 05/05 11:14
149F:推 ILER:他已經選了13個BB了= = 05/05 11:14
150F:推 mdfh:7K又還掉兩分 只有48球... 05/05 11:15
151F:→ ParkbohnIV:不打球上壘達人。 XD 05/05 11:15
152F:→ ParkbohnIV:看一上表現我還以為他會 27K 完敗。 【逃】 05/05 11:16
153F:推 Tornadola:讚 穿 05/05 11:17
154F:推 GUILLEN:薇恩看你的啦!趕快證明自己。 05/05 11:18
155F:→ Tornadola:薇恩 xdd 05/05 11:18
156F:→ Tornadola:小三吃 K O_Q 05/05 11:19
157F:推 Pennyjr:長太高的壞處,很多壞球看起來都像好球 05/05 11:20
158F:→ Tornadola:DP (倒 05/05 11:20
159F:推 ILER:Ryan怎麼這麼倒楣阿 連兩天被Kinsler NP 05/05 11:20
160F:推 GUILLEN:唉...又變死屍打線了 05/05 11:20
161F:→ ParkbohnIV:馬的,衰到極點。 05/05 11:20
162F:推 fleurami:可惜...輪到水兵的弱小三人組真的不要太期待 05/05 11:21
163F:→ ILER:Olivo的霉運都到他那裏了嗎 05/05 11:21
164F:→ Pennyjr:RISP一直都沒有進步過阿~~ 05/05 11:21
165F:推 keniori:小三怎麼看起來沒什麼信心的感覺-A- 05/05 11:21
166F:→ GUILLEN:李維維好正(誤) 05/05 11:21
167F:推 GUILLEN:Orz 首轟出爐 05/05 11:23
168F:推 ILER:被扛了= = 05/05 11:23
169F:→ ParkbohnIV:2:3。 05/05 11:23
170F:推 Tornadola:QQ 被HR 今年第一發 05/05 11:23
171F:推 keniori:剛剛沒拿分數就被幹一砲了 05/05 11:23
172F:→ ILER:正中好球..... 05/05 11:23
173F:→ ParkbohnIV:無死一二壘瞬殺、一下差那麼多。 = = 05/05 11:24
174F:推 GUILLEN:嚇死了... 05/05 11:24
175F:→ ILER:穩住阿......... 05/05 11:24
176F:推 fleurami:總有第一次嘛 >//////< 不過今天雙方都逼好緊 05/05 11:24
177F:→ Tornadola:還好界外 (抖 05/05 11:24
178F:→ ILER:K 05/05 11:25
179F:→ Tornadola:懶的開網頁,聽林生命聽的好痛苦,聽英文聽不懂都好N倍 05/05 11:26
180F:→ ILER:開始習慣球速了....多配點變化球吧= = 05/05 11:26
181F:推 fleurami:小P憤怒了!!! 球一直冒火 05/05 11:27
182F:推 pomo20010:一百賣!!!! 05/05 11:28
183F:推 ILER:小P被幹之後他好沮喪= = 05/05 11:30
184F:推 GUILLEN:一朗帶頭反攻吧! 05/05 11:32
185F:推 wilson200106:感覺小P投的球開始往紅中跑了 05/05 11:33
186F:推 Tornadola:穿 05/05 11:34
187F:推 Pennyjr:腿姬這一場醒來,希望不要在睡下去 05/05 11:35
188F:推 GUILLEN:腿姬好腿! 05/05 11:38
189F:推 Tornadola:SB QQ (感動 05/05 11:38
190F:→ GUILLEN:太扯啦 XD 05/05 11:39
191F:→ Tornadola:SB 再+1.. 05/05 11:39
192F:推 ILER:盜3壘XDDDDD 他跑瘋了!!!! 05/05 11:39
193F:→ ILER:Olivo又要賺打點了嗎XDDDDDD 05/05 11:39
194F:推 Pennyjr:腿姬爆走了,如果還敢偷本壘的話,就是年度好球 05/05 11:40
195F:→ Tornadola:可是還是要安打才能得分,WP or PB也可以啦 XD 05/05 11:40
196F:→ GUILLEN:應該是跑帶打戰術陰錯陽差之下的結果 05/05 11:40
197F:推 pomo20010:腿姬 在打電動時速度可是98的 05/05 11:40
198F:→ ILER:轉播又提到上禮拜那個HR了XD 05/05 11:41
199F:→ GUILLEN:好啦我懂你們,還沒七局不想上班嘛 05/05 11:41
200F:→ ILER:是說CJ也8K了..... 05/05 11:41
201F:推 ILER:我開始想念Guti了= = 05/05 11:47
202F:推 Tornadola:想很久了 ... 05/05 11:47
203F:推 ILER:球探報告寫的東西一點一點開始顯現了... 05/05 11:51
204F:→ ILER:這幾局飛球漸漸變多了= = 05/05 11:51
205F:推 Tornadola:小P今天應該能吃7局吧.. 05/05 11:51
206F:→ ILER:煙仔在急什麼..... 05/05 11:53
207F:→ GUILLEN:不妙,C.J 回穩了 05/05 11:54
208F:推 Tornadola:至少多磨點球數呀 QQ 05/05 11:55
209F:→ GUILLEN:每球打到游擊都說Andrus腳步移動不錯 = = 05/05 11:56
210F:推 ILER:9K 05/05 12:00
211F:推 Tornadola:哭哭 第二支... 05/05 12:01
212F:推 GUILLEN:又被砲擊 05/05 12:01
213F:→ ILER:又出去了= = 05/05 12:01
214F:推 Pennyjr:連續轟,看來是準備下去了 05/05 12:01
215F:→ ILER:控球跑了 05/05 12:02
216F:→ Pennyjr:打線:七局,我們準備好了 05/05 12:02
217F:推 mdfh:表情看起來很痛苦 05/05 12:02
218F:推 Tornadola:用球數也差不多了,快讓小P下庄吧 QQ 05/05 12:04
219F:→ Tornadola:讚 CS ,Olivo !!! 05/05 12:05
220F:推 aibakoji:Cruz沒上對小P反而是傷害 05/05 12:08
221F:→ aibakoji:今天四個左打都有安打,還包括2發HR 05/05 12:08
222F:推 andynanpa:不能每次都躲啊, 也要給小P一點和左打對決的經驗值才行 05/05 12:11
223F:推 ILER:一直被NP是什麼鬼啦╯-____-)╯~═╩════╩═~ 05/05 12:11
224F:→ andynanpa:一朗: 衰神是改到我身上了是嗎 05/05 12:12
225F:推 GUILLEN:不看了,感覺不大妙,吃飯去!希望回來有好結果 05/05 12:13
226F:→ shoting:=_= 換 Ray ..... 大家可以去吃飯了 05/05 12:13
227F:推 ILER:紅襪現在無安打= = 05/05 12:14
228F:推 andynanpa:耶? 對厚, 落後, 難怪看到敗投組XD 05/05 12:14
229F:→ andynanpa:牛也不用太擔心, 阿斯馬的復健賽差不多了, Kelley也回來 05/05 12:15
230F:推 Tornadola:咦 沒注意聽林生命講啥,只聽到水手隊牛棚不怎麼理想... 05/05 12:15
231F:→ andynanpa:進行了第一次練習. 熬過這段時間我們牛棚兵員就夠了 05/05 12:15
232F:→ andynanpa:開局BB, Ray你丟好點吧- - 05/05 12:16
233F:→ andynanpa:是不太理想啊, 贏球的時候根本是操死那4隻XD 05/05 12:17
234F:→ andynanpa:SB+短打, 1出局3壘 05/05 12:17
235F:→ Tornadola:gan 林生命又講錯名字,講吹哥傳球 lol 05/05 12:18
236F:推 ILER:主審今天一直中彈 05/05 12:19
237F:→ Tornadola:喔喔 K欸 05/05 12:19
238F:推 andynanpa:Ray有抓回來一點了嗎?O_o 05/05 12:20
239F:推 ryvius0723:感謝麥可楊友情贊助 05/05 12:20
240F:推 ILER:RAY你可以去死了!!!! 05/05 12:20
241F:→ andynanpa:果然是想太多, 馬上來個WP送分(  ̄ c ̄)y▂ξ 05/05 12:21
242F:→ Tornadola:果然還是掉分了 zzz 05/05 12:21
243F:推 pomo20010:為什麼要換RAY??????????????? 05/05 12:21
244F:→ ryvius0723:RAY你還是去死吧 05/05 12:21
245F:→ Tornadola:又BB 05/05 12:21
246F:→ ILER:連揮揮揮的吹哥都不想打這種球╮(﹀_﹀")╭ 05/05 12:21
247F:→ andynanpa:然後連4顆, 又送人上壘了XD 05/05 12:21
248F:→ Tornadola:敗投組呀,總不可能派勝投組上來操 05/05 12:21
249F:→ ryvius0723:西街用105球了 有機會炸牛嗎? 05/05 12:22
250F:→ andynanpa:看來Wedge有想到我們那4壯士的工作量, 在怎樣要找時間給 05/05 12:22
251F:→ pomo20010:可是換之前差兩分真的沒機會贏嗎? 05/05 12:22
252F:→ andynanpa:他們休息啊XD 05/05 12:22
253F:→ ryvius0723:可是我覺得以條子牛棚近況 西街會完投= = 05/05 12:22
254F:→ Tornadola:你看勝投組操多久了... 05/05 12:23
255F:→ andynanpa:有可能再撐一局吧, 西街上一局的球還是蠻殺的 05/05 12:23
256F:→ ILER:CJ回穩了 球數在第八局沒太扯就完投了吧= = 05/05 12:23
257F:→ pomo20010:唉這場之前水手還用臉書跟球迷說"我們攻頂只剩兩場"害我 05/05 12:23
258F:→ pomo20010:超期待連勝 05/05 12:23
259F:→ andynanpa:別忘了我們家低調才是王道啊XD 05/05 12:24
260F:→ Tornadola:嗯,只掉一分,該開心嗎 XD 05/05 12:25
261F:→ andynanpa:恩....也好啦, 該說Ray有進步嗎, 起碼只掉1分XD 05/05 12:25
262F:推 ILER:輪到中心棒次.... 05/05 12:25
263F:→ andynanpa:如果下半局沒逆轉麻煩Wedge把Cortes丟上來給我們看看XD 05/05 12:25
264F:推 beving:從爆炸到小掉一分,的確是有長足的進步(誤) 05/05 12:26
265F:推 ryvius0723:這局可以得個兩分再來談逆轉 05/05 12:26
266F:→ Tornadola:應該有機會看到Cortes XD 05/05 12:26
267F:推 sdfsonic:Ray 我念你一代終結者 你自盡吧 05/05 12:27
268F:→ ILER:CJ 106 05/05 12:27
269F:推 andynanpa:果然續投了, 想贏的話麻煩纏給他死 05/05 12:27
270F:→ ILER:腿姬來一轟吧 05/05 12:28
271F:推 ryvius0723:DL來一砲吧 05/05 12:29
272F:→ ILER:果然不要期待比較好= = 05/05 12:29
273F:→ ILER:再來個誰把Olivo的球推出去吧(誤) XD 05/05 12:29
274F:→ ILER:11K了 05/05 12:30
275F:→ ILER:CJ是什麼鬼..... 05/05 12:30
276F:推 andynanpa:這球丟太準了, 沒法度XD 05/05 12:30
277F:推 sdfsonic:亂入一下 Beat LA!Beat LA!Beat LA!Beat LA!Beat LA! 05/05 12:33
278F:推 andynanpa:Tom? O_o 05/05 12:33
279F:推 Tornadola:sad 又沒機會出場了嗎 05/05 12:34
280F:→ andynanpa:我哩, 他也要練是沒錯啦, 不過我想看Cortes啊! 05/05 12:34
281F:推 hunter2068:我相信九下會反敗的! 05/05 12:35
282F:→ andynanpa:話說回來, Tom也越來越穩了, 再磨一陣子應該會很好用 05/05 12:35
283F:→ Tornadola:Tom不是也很久沒出場了嗎 XD 05/05 12:35
284F:→ andynanpa:雖然說以他的武器群我覺得他應該能試試先發XD 05/05 12:36
285F:推 fleurami:不看了 希望真的可以逆轉 05/05 12:37
286F:推 Tornadola:9下看有沒有殺牛的機會... 05/05 12:38
287F:推 ILER:煙仔 Cust wilson .......真的是希望= = 05/05 12:39
288F:推 Tornadola:不給牛,CJ要挑戰完投 05/05 12:40
289F:→ ILER:續投 好了 可以關了= = 煙仔掛了 05/05 12:40
290F:推 andynanpa:那就沒法度了, 因為我們是殺牛隊, 不殺先發XD 05/05 12:41
291F:推 Tornadola:CJ 12 K 05/05 12:42
292F:→ GUILLEN:果然輸了,這支球隊還是要不期不待才好 05/05 13:44
293F:推 Kitsu:太帥氣的打線暱了!!!!~"~ 05/05 17:50
294F:推 th11211:投手用p就好啦XD 05/05 18:23
295F:→ ParkbohnIV:歹勢太順手了,因為小 p 是我自己的綽號。 XDDDD 05/06 00: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