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朗。 腿。 DL。 捕。 烟。 卡。 威。 山。 狮。 小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0.44
1F:推 ILER:这转播文也太有创意XDDDD 05/05 10:03
2F:推 GUILLEN:有够精简!害我op。XD 05/05 10:03
3F:→ ParkbohnIV:请大家推下一篇转播文,小 p 加油。 05/05 10:03
4F:→ ParkbohnIV:啊?G 大为什麽删掉了? >< 05/05 10:04
5F:推 Pennyjr:创意无限阿,越来越奔放 05/05 10:07
6F:推 GUILLEN:啊我想说op了,大家用这篇讨论就好啦。ESPN为何是林炜珽? 05/05 10:08
7F:推 Pineda:请各位老大哥今天继续挺我 05/05 10:08
8F:→ tigertiger:Smoak访问? 有人听完整段吗 刚开就结束了QQ 05/05 10:08
9F:→ GUILLEN:也太快申请好帐号 XD 05/05 10:08
10F:→ ParkbohnIV:老同学尬虾稍早被老虎给吃了,客场扫虎不容易啊~~! 05/05 10:09
11F:→ ParkbohnIV:(烟~~) 05/05 10:09
12F:→ GUILLEN:Note:对手今天Hammy跟Cruz没上喔!Murphy跟Moreland取代 05/05 10:10
13F:→ ParkbohnIV:K ! 05/05 10:11
14F:→ tigertiger:K! 05/05 10:11
15F:→ ParkbohnIV:这球打得不错。 05/05 10:12
16F:→ ParkbohnIV:97 mph KK 05/05 10:13
17F:→ tigertiger:外角打得好准.... 05/05 10:14
18F:→ ParkbohnIV:A 君逆袭,0:1。 05/05 10:14
19F:→ tigertiger:Andrus快腿+2out 没办法... 05/05 10:15
20F:推 ILER:掉分了= = 球太高了 05/05 10:15
21F:推 Pennyjr:A君以前在这里怎麽不会这样打 Orz 05/05 10:15
22F:推 ichiro0626:没第4台看囧 有人有低调吗QQ 05/05 10:16
23F:→ tigertiger:2分 囧 05/05 10:17
24F:→ ParkbohnIV:0:2,不太妙。 05/05 10:17
25F:推 Pineda:我对不起大家,都丢太红中了,主审的好球带好小 05/05 10:17
26F:推 ILER:你丢吹哥丢太高了啦= = 05/05 10:18
27F:推 squalljack:可以发挥鹰眼技能了 下半局开始反攻吧 05/05 10:19
28F:→ ParkbohnIV:KKK 05/05 10:19
29F:→ ParkbohnIV:小 p 唯一一败不就是条子?今天别连庄拜托。 05/05 10:21
30F:→ tigertiger:Ichiro strike out looking! 05/05 10:24
31F:→ ParkbohnIV:一朗内角 K。 05/05 10:24
32F:推 Pineda:刚刚我丢相同位置不拉,一朗哥的就被拉 Orz 05/05 10:24
33F:→ supertmac:这球其实可以不用举的 05/05 10:25
34F:→ ParkbohnIV:两边目前剧本一样ㄟ,DL 学一下 A君吧。 = = 05/05 10:25
35F:推 GUILLEN:http://0rz.tw/YYEgB ichiro0626 参考一下,比电视慢一点 05/05 10:27
36F:→ ohb:安了XD 05/05 10:27
37F:推 tigertiger:鸟安攻势!! 05/05 10:27
38F:→ ohb:DL这球手应该很麻XD 05/05 10:27
39F:推 ichiro0626:太感谢了!!!!快反攻吧!!!! 05/05 10:28
40F:→ ParkbohnIV:日本把这种手震感称作「电气水母」。 XDD 05/05 10:28
41F:→ tigertiger:好好选!!!! Smoak要尻大满贯!!! 05/05 10:29
42F:推 GUILLEN:开胡啦! 05/05 10:30
43F:→ ParkbohnIV:牺飞,1:2。 05/05 10:30
44F:→ GUILLEN:Smoak又一只鸟安 XD 05/05 10:31
45F:→ ParkbohnIV:原来德州安打产地真的不在德州。 05/05 10:32
46F:推 Pineda:Smoak打前队友不手软,我喜欢 05/05 10:32
47F:→ ParkbohnIV:A 君打前队友更不手软啊~~(怒)。 05/05 10:33
48F:→ tigertiger:97 97!! 05/05 10:38
49F:推 wilson200106:二局这麽快就下庄 还不错... 05/05 10:39
50F:推 GUILLEN:想不到Pineda这麽快就长成#2了(泪) 05/05 10:40
51F:推 mdfh:两局4K 猛猛 05/05 10:40
52F:→ GUILLEN:现在比较不稳定的反而是Bedard,不过他担纲五号绰绰有余 05/05 10:40
53F:推 lovejeely:小鬼在这样乱搞下去,王牌就不保了 05/05 10:41
54F:→ GUILLEN:还好,我觉得小鬼只是漫不经心又讨厌被人钉 05/05 10:42
55F:→ GUILLEN:排球不死三振 XD 05/05 10:42
56F:推 wilson200106:不死三振 0.0 05/05 10:43
57F:→ ParkbohnIV:不死 K 05/05 10:43
58F:推 lovejeely:Bedard反而还好,他昨天曲球已经抓回来七八成了 05/05 10:43
59F:推 Tornadola:小P今年最多只能吃170 IP QQ 05/05 10:43
60F:→ lovejeely:他之前有问题一直就是他变化球控不进,他再连变速都抓 05/05 10:43
61F:→ lovejeely:回来他就没甚麽问题了 05/05 10:43
62F:→ GUILLEN:Bedard最大的顾虑真的是健康,我们现在有空间给他继续调整 05/05 10:44
63F:推 Pennyjr:我比较担心Vargas跟Fister这两只,这两个很不稳 05/05 10:44
64F:→ ParkbohnIV:NP 05/05 10:45
65F:→ Pennyjr:虽然现在挂名2.3号先发,但是看来是长不到这种状况 05/05 10:45
66F:→ GUILLEN:如果我们到季末还有竞争力,就看北大能否在小P关机後接#2 05/05 10:45
67F:推 lovejeely:Bedard不要想了,他今年最好不要破140 IP 05/05 10:45
68F:→ lovejeely:某些程度上来说他今年比Pineda要更不耐操 05/05 10:46
69F:→ lovejeely:Vargas跟Fister倒没甚麽,这两支就是接四五号很够了 05/05 10:47
70F:→ GUILLEN:也是,我没考虑到北大今年也吃不了局数,这样季末就缺人了 05/05 10:47
71F:→ lovejeely:缺人倒不至於,把Beaven跟French都丢上来吃局数就好 05/05 10:47
72F:→ lovejeely:重点是明年,如果Bedard跟Pineda可以按限制健康丢完今年 05/05 10:48
73F:推 Pennyjr:看来季末制服组应该这样做,小法国在3A丢得还好吗? 05/05 10:48
74F:→ lovejeely:明年Bedard跟Pineda各可以吃180 IP跟200 IP,前三号 05/05 10:49
75F:推 Tornadola:小三的如果打击再长不出来,会不会卖掉... 05/05 10:49
76F:→ lovejeely:就稳定下来了,四五号我们家农场一狗票可以用 05/05 10:50
77F:→ lovejeely:99!! 05/05 10:51
78F:→ Tornadola:6 K.. 05/05 10:51
79F:推 wilson200106:看小P投球好舒服... 05/05 10:51
80F:推 GUILLEN:Pineda好强! 05/05 10:51
81F:推 ILER:3局6K 真爽XD 05/05 10:51
82F:→ ILER:感觉就是在丢给小鬼看得XDDDDD 05/05 10:51
83F:推 Pennyjr:小三目前应该不会卖吧,农场又没有特别猛的棒子 05/05 10:51
84F:→ tigertiger:看小P这样狂塞heater就想到梦罗 05/05 10:52
85F:→ lovejeely:我想到08年一场饮恨....... 05/05 10:52
86F:→ Pennyjr:DL的约不是到今年吗? 如果DL没大爆发,明年LF应该是小三的 05/05 10:52
87F:→ lovejeely:要不然现在的前四号.....(大家自己想吧) 05/05 10:52
88F:推 fleurami:本来满心期待 结果一开是林生命转播= = 05/05 10:53
89F:→ fleurami:他念小P的名字有点怪... 05/05 10:53
90F:推 wilson200106:我受不了了 一下说吹哥回来帮水兵守三垒 05/05 10:53
91F:→ lovejeely:可以开双语啊 05/05 10:54
92F:→ wilson200106:一下子又说游骑兵队年轻新秀Pineda... 05/05 10:54
93F:→ ParkbohnIV:朗内安 05/05 10:54
94F:推 Pennyjr:一朗打了个外旋球!!!!! 05/05 10:54
95F:推 GUILLEN:小法国在AAA:26.1局,ERA5.13,FIP5.25,K/BB2.29 05/05 10:54
96F:→ ParkbohnIV:记E 05/05 10:54
97F:→ lovejeely:要是08年状元,现在就是Felix-Pineda-Strasburg-Bedard 05/05 10:55
98F:→ GUILLEN:Silva还我小史! 05/05 10:55
99F:→ lovejeely:五号是谁,重要吗? 05/05 10:55
100F:推 ILER:这轮值也太爽了一点.......... 05/05 10:55
101F:→ lovejeely:所以知道Silva多该死了吧 05/05 10:56
102F:→ ParkbohnIV:L 大我可以加个 Lee 吗?(误) 05/05 10:56
103F:推 Tornadola:目前的轮值也不错了啦...XD 05/05 10:56
104F:→ ILER:法国的变速又不会丢了吗.... 05/05 10:56
105F:→ ILER:妖物现在不是在洋基? 05/05 10:57
106F:→ Tornadola:嗯 在NYY 05/05 10:57
107F:→ ParkbohnIV:一朗只要一直被牵制,就会以为一直有火车经过。 05/05 10:57
108F:推 lovejeely:这种轮值有需要再用20M挖王牌吗?请挖普神XD 05/05 10:58
109F:推 GUILLEN:E啊E啊优 05/05 10:58
110F:推 Epsilon:我们现在的问题不在轮值...... 05/05 10:58
111F:→ Tornadola:DP球赚到 XD 05/05 10:58
112F:推 Pennyjr:还好一朗有先偷跑,不然就真的变DP 05/05 10:58
113F:→ Pennyjr:我们需要退休前的BB爷 05/05 10:59
114F:→ Tornadola:可是挖普神的话,Smoak就要卖了 qq 05/05 10:59
115F:推 GUILLEN:笑了,DL又鸟安 05/05 11:00
116F:→ Pennyjr:如果挖得到普神,可以把烟男放DH 05/05 11:00
117F:→ ParkbohnIV:DL………XD 05/05 11:00
118F:→ GUILLEN:不用卖Smoak,打DH就好啦 05/05 11:00
119F:推 ILER:今天又鸟安= = 05/05 11:00
120F:推 Pineda:DL好挺我阿~~ 05/05 11:00
121F:推 wilson200106:TEX表示: 欢迎来到德州( ︶︿︶)_╭∩╮ 05/05 11:01
122F:→ Tornadola:SF 追平 05/05 11:01
123F:→ ParkbohnIV:2:2。 05/05 11:01
124F:→ GUILLEN:平啦! 05/05 11:01
125F:推 lovejeely:靠,Olive差点出墙 05/05 11:01
126F:→ Pineda:我老婆也好挺我阿,但是你为何不出墙呢? 05/05 11:01
127F:→ squalljack:果然小老弟宵夜请够多 火力很支援 05/05 11:02
128F:推 ILER:看DL这样跑我还以为我在看中职= = 05/05 11:02
129F:推 Pennyjr:不知道烟男如果用左打一整季在Safeco会有怎样的成绩 05/05 11:03
130F:推 fleurami:烟男没关系~~~下次打大支的! 05/05 11:05
131F:→ ParkbohnIV:7K!! 05/05 11:07
132F:推 ILER:7K 05/05 11:07
133F:→ ILER:98还想用推的XD 05/05 11:08
134F:推 lovejeely:干,真的疯了 05/05 11:08
135F:→ lovejeely:完全用速球跟滑球宰翻对手 05/05 11:08
136F:推 Pennyjr:今天还想来个10+K 真的要做给小鬼看 05/05 11:09
137F:→ ILER:转播有提到神右没听清楚在讲什麽 有人可以说一下吗XD 05/05 11:09
138F:推 mdfh:这局我只看到 98MPH 05/05 11:09
139F:→ Pennyjr:今天得好球率好恶心阿,目前48-40 05/05 11:10
140F:推 wilson200106:我刚刚跟P大一样跑去看球数...鬼神... 05/05 11:11
141F:→ ParkbohnIV:林生命口误还真不是普通的多,一下讲错联盟、一下讲错 05/05 11:11
142F:→ ParkbohnIV:极速。 = = 05/05 11:12
143F:推 GUILLEN:7K才用48球喔?好扯 05/05 11:12
144F:推 Pennyjr:要开赌盘吗? Cust啥时才要开轰 05/05 11:13
145F:→ Tornadola:Cust BB... 05/05 11:13
146F:→ Pennyjr:靠眼睛就可以上一垒的男人,但是我们需要你的棒子阿 05/05 11:14
147F:→ Tornadola:会不会在Safeco尻不出来 XD 05/05 11:14
148F:推 GUILLEN:General Cust选球还在,但长打力已经衰退了 05/05 11:14
149F:推 ILER:他已经选了13个BB了= = 05/05 11:14
150F:推 mdfh:7K又还掉两分 只有48球... 05/05 11:15
151F:→ ParkbohnIV:不打球上垒达人。 XD 05/05 11:15
152F:→ ParkbohnIV:看一上表现我还以为他会 27K 完败。 【逃】 05/05 11:16
153F:推 Tornadola:赞 穿 05/05 11:17
154F:推 GUILLEN:薇恩看你的啦!赶快证明自己。 05/05 11:18
155F:→ Tornadola:薇恩 xdd 05/05 11:18
156F:→ Tornadola:小三吃 K O_Q 05/05 11:19
157F:推 Pennyjr:长太高的坏处,很多坏球看起来都像好球 05/05 11:20
158F:→ Tornadola:DP (倒 05/05 11:20
159F:推 ILER:Ryan怎麽这麽倒楣阿 连两天被Kinsler NP 05/05 11:20
160F:推 GUILLEN:唉...又变死屍打线了 05/05 11:20
161F:→ ParkbohnIV:马的,衰到极点。 05/05 11:20
162F:推 fleurami:可惜...轮到水兵的弱小三人组真的不要太期待 05/05 11:21
163F:→ ILER:Olivo的霉运都到他那里了吗 05/05 11:21
164F:→ Pennyjr:RISP一直都没有进步过阿~~ 05/05 11:21
165F:推 keniori:小三怎麽看起来没什麽信心的感觉-A- 05/05 11:21
166F:→ GUILLEN:李维维好正(误) 05/05 11:21
167F:推 GUILLEN:Orz 首轰出炉 05/05 11:23
168F:推 ILER:被扛了= = 05/05 11:23
169F:→ ParkbohnIV:2:3。 05/05 11:23
170F:推 Tornadola:QQ 被HR 今年第一发 05/05 11:23
171F:推 keniori:刚刚没拿分数就被干一炮了 05/05 11:23
172F:→ ILER:正中好球..... 05/05 11:23
173F:→ ParkbohnIV:无死一二垒瞬杀、一下差那麽多。 = = 05/05 11:24
174F:推 GUILLEN:吓死了... 05/05 11:24
175F:→ ILER:稳住阿......... 05/05 11:24
176F:推 fleurami:总有第一次嘛 >//////< 不过今天双方都逼好紧 05/05 11:24
177F:→ Tornadola:还好界外 (抖 05/05 11:24
178F:→ ILER:K 05/05 11:25
179F:→ Tornadola:懒的开网页,听林生命听的好痛苦,听英文听不懂都好N倍 05/05 11:26
180F:→ ILER:开始习惯球速了....多配点变化球吧= = 05/05 11:26
181F:推 fleurami:小P愤怒了!!! 球一直冒火 05/05 11:27
182F:推 pomo20010:一百卖!!!! 05/05 11:28
183F:推 ILER:小P被干之後他好沮丧= = 05/05 11:30
184F:推 GUILLEN:一朗带头反攻吧! 05/05 11:32
185F:推 wilson200106:感觉小P投的球开始往红中跑了 05/05 11:33
186F:推 Tornadola:穿 05/05 11:34
187F:推 Pennyjr:腿姬这一场醒来,希望不要在睡下去 05/05 11:35
188F:推 GUILLEN:腿姬好腿! 05/05 11:38
189F:推 Tornadola:SB QQ (感动 05/05 11:38
190F:→ GUILLEN:太扯啦 XD 05/05 11:39
191F:→ Tornadola:SB 再+1.. 05/05 11:39
192F:推 ILER:盗3垒XDDDDD 他跑疯了!!!! 05/05 11:39
193F:→ ILER:Olivo又要赚打点了吗XDDDDDD 05/05 11:39
194F:推 Pennyjr:腿姬爆走了,如果还敢偷本垒的话,就是年度好球 05/05 11:40
195F:→ Tornadola:可是还是要安打才能得分,WP or PB也可以啦 XD 05/05 11:40
196F:→ GUILLEN:应该是跑带打战术阴错阳差之下的结果 05/05 11:40
197F:推 pomo20010:腿姬 在打电动时速度可是98的 05/05 11:40
198F:→ ILER:转播又提到上礼拜那个HR了XD 05/05 11:41
199F:→ GUILLEN:好啦我懂你们,还没七局不想上班嘛 05/05 11:41
200F:→ ILER:是说CJ也8K了..... 05/05 11:41
201F:推 ILER:我开始想念Guti了= = 05/05 11:47
202F:推 Tornadola:想很久了 ... 05/05 11:47
203F:推 ILER:球探报告写的东西一点一点开始显现了... 05/05 11:51
204F:→ ILER:这几局飞球渐渐变多了= = 05/05 11:51
205F:推 Tornadola:小P今天应该能吃7局吧.. 05/05 11:51
206F:→ ILER:烟仔在急什麽..... 05/05 11:53
207F:→ GUILLEN:不妙,C.J 回稳了 05/05 11:54
208F:推 Tornadola:至少多磨点球数呀 QQ 05/05 11:55
209F:→ GUILLEN:每球打到游击都说Andrus脚步移动不错 = = 05/05 11:56
210F:推 ILER:9K 05/05 12:00
211F:推 Tornadola:哭哭 第二支... 05/05 12:01
212F:推 GUILLEN:又被炮击 05/05 12:01
213F:→ ILER:又出去了= = 05/05 12:01
214F:推 Pennyjr:连续轰,看来是准备下去了 05/05 12:01
215F:→ ILER:控球跑了 05/05 12:02
216F:→ Pennyjr:打线:七局,我们准备好了 05/05 12:02
217F:推 mdfh:表情看起来很痛苦 05/05 12:02
218F:推 Tornadola:用球数也差不多了,快让小P下庄吧 QQ 05/05 12:04
219F:→ Tornadola:赞 CS ,Olivo !!! 05/05 12:05
220F:推 aibakoji:Cruz没上对小P反而是伤害 05/05 12:08
221F:→ aibakoji:今天四个左打都有安打,还包括2发HR 05/05 12:08
222F:推 andynanpa:不能每次都躲啊, 也要给小P一点和左打对决的经验值才行 05/05 12:11
223F:推 ILER:一直被NP是什麽鬼啦╯-____-)╯~═╩════╩═~ 05/05 12:11
224F:→ andynanpa:一朗: 衰神是改到我身上了是吗 05/05 12:12
225F:推 GUILLEN:不看了,感觉不大妙,吃饭去!希望回来有好结果 05/05 12:13
226F:→ shoting:=_= 换 Ray ..... 大家可以去吃饭了 05/05 12:13
227F:推 ILER:红袜现在无安打= = 05/05 12:14
228F:推 andynanpa:耶? 对厚, 落後, 难怪看到败投组XD 05/05 12:14
229F:→ andynanpa:牛也不用太担心, 阿斯马的复健赛差不多了, Kelley也回来 05/05 12:15
230F:推 Tornadola:咦 没注意听林生命讲啥,只听到水手队牛棚不怎麽理想... 05/05 12:15
231F:→ andynanpa:进行了第一次练习. 熬过这段时间我们牛棚兵员就够了 05/05 12:15
232F:→ andynanpa:开局BB, Ray你丢好点吧- - 05/05 12:16
233F:→ andynanpa:是不太理想啊, 赢球的时候根本是操死那4只XD 05/05 12:17
234F:→ andynanpa:SB+短打, 1出局3垒 05/05 12:17
235F:→ Tornadola:gan 林生命又讲错名字,讲吹哥传球 lol 05/05 12:18
236F:推 ILER:主审今天一直中弹 05/05 12:19
237F:→ Tornadola:喔喔 K欸 05/05 12:19
238F:推 andynanpa:Ray有抓回来一点了吗?O_o 05/05 12:20
239F:推 ryvius0723:感谢麦可杨友情赞助 05/05 12:20
240F:推 ILER:RAY你可以去死了!!!! 05/05 12:20
241F:→ andynanpa:果然是想太多, 马上来个WP送分(  ̄ c ̄)y▂ξ 05/05 12:21
242F:→ Tornadola:果然还是掉分了 zzz 05/05 12:21
243F:推 pomo20010:为什麽要换RAY??????????????? 05/05 12:21
244F:→ ryvius0723:RAY你还是去死吧 05/05 12:21
245F:→ Tornadola:又BB 05/05 12:21
246F:→ ILER:连挥挥挥的吹哥都不想打这种球╮(﹀_﹀")╭ 05/05 12:21
247F:→ andynanpa:然後连4颗, 又送人上垒了XD 05/05 12:21
248F:→ Tornadola:败投组呀,总不可能派胜投组上来操 05/05 12:21
249F:→ ryvius0723:西街用105球了 有机会炸牛吗? 05/05 12:22
250F:→ andynanpa:看来Wedge有想到我们那4壮士的工作量, 在怎样要找时间给 05/05 12:22
251F:→ pomo20010:可是换之前差两分真的没机会赢吗? 05/05 12:22
252F:→ andynanpa:他们休息啊XD 05/05 12:22
253F:→ ryvius0723:可是我觉得以条子牛棚近况 西街会完投= = 05/05 12:22
254F:→ Tornadola:你看胜投组操多久了... 05/05 12:23
255F:→ andynanpa:有可能再撑一局吧, 西街上一局的球还是蛮杀的 05/05 12:23
256F:→ ILER:CJ回稳了 球数在第八局没太扯就完投了吧= = 05/05 12:23
257F:→ pomo20010:唉这场之前水手还用脸书跟球迷说"我们攻顶只剩两场"害我 05/05 12:23
258F:→ pomo20010:超期待连胜 05/05 12:23
259F:→ andynanpa:别忘了我们家低调才是王道啊XD 05/05 12:24
260F:→ Tornadola:嗯,只掉一分,该开心吗 XD 05/05 12:25
261F:→ andynanpa:恩....也好啦, 该说Ray有进步吗, 起码只掉1分XD 05/05 12:25
262F:推 ILER:轮到中心棒次.... 05/05 12:25
263F:→ andynanpa:如果下半局没逆转麻烦Wedge把Cortes丢上来给我们看看XD 05/05 12:25
264F:推 beving:从爆炸到小掉一分,的确是有长足的进步(误) 05/05 12:26
265F:推 ryvius0723:这局可以得个两分再来谈逆转 05/05 12:26
266F:→ Tornadola:应该有机会看到Cortes XD 05/05 12:26
267F:推 sdfsonic:Ray 我念你一代终结者 你自尽吧 05/05 12:27
268F:→ ILER:CJ 106 05/05 12:27
269F:推 andynanpa:果然续投了, 想赢的话麻烦缠给他死 05/05 12:27
270F:→ ILER:腿姬来一轰吧 05/05 12:28
271F:推 ryvius0723:DL来一炮吧 05/05 12:29
272F:→ ILER:果然不要期待比较好= = 05/05 12:29
273F:→ ILER:再来个谁把Olivo的球推出去吧(误) XD 05/05 12:29
274F:→ ILER:11K了 05/05 12:30
275F:→ ILER:CJ是什麽鬼..... 05/05 12:30
276F:推 andynanpa:这球丢太准了, 没法度XD 05/05 12:30
277F:推 sdfsonic:乱入一下 Beat LA!Beat LA!Beat LA!Beat LA!Beat LA! 05/05 12:33
278F:推 andynanpa:Tom? O_o 05/05 12:33
279F:推 Tornadola:sad 又没机会出场了吗 05/05 12:34
280F:→ andynanpa:我哩, 他也要练是没错啦, 不过我想看Cortes啊! 05/05 12:34
281F:推 hunter2068:我相信九下会反败的! 05/05 12:35
282F:→ andynanpa:话说回来, Tom也越来越稳了, 再磨一阵子应该会很好用 05/05 12:35
283F:→ Tornadola:Tom不是也很久没出场了吗 XD 05/05 12:35
284F:→ andynanpa:虽然说以他的武器群我觉得他应该能试试先发XD 05/05 12:36
285F:推 fleurami:不看了 希望真的可以逆转 05/05 12:37
286F:推 Tornadola:9下看有没有杀牛的机会... 05/05 12:38
287F:推 ILER:烟仔 Cust wilson .......真的是希望= = 05/05 12:39
288F:推 Tornadola:不给牛,CJ要挑战完投 05/05 12:40
289F:→ ILER:续投 好了 可以关了= = 烟仔挂了 05/05 12:40
290F:推 andynanpa:那就没法度了, 因为我们是杀牛队, 不杀先发XD 05/05 12:41
291F:推 Tornadola:CJ 12 K 05/05 12:42
292F:→ GUILLEN:果然输了,这支球队还是要不期不待才好 05/05 13:44
293F:推 Kitsu:太帅气的打线昵了!!!!~"~ 05/05 17:50
294F:推 th11211:投手用p就好啦XD 05/05 18:23
295F:→ ParkbohnIV:歹势太顺手了,因为小 p 是我自己的绰号。 XDDDD 05/06 00: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