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anpa (半個月亮)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閒聊] 今晚打老虎! 7-3 win!!
時間Thu Apr 28 01:57:30 2011
來看看衰尾2人組今天的賽後發言
Olivo: 當那球打到他手套時我覺得他接住了. 我心理正在想"他X的, 反正我打的每一球都
會被接住"時, 我看到2壘審做出HR的動作. 我當下就大喊了, "感謝老天! 我的運終於回來
了!"
腿姬: 當我看那球往Austin(Jackson)那邊飛時我真的有點呼吸困難, 直到他轉過身讓我看
到他背號時我知道終於輪到我了, 就開始拼死命的衝.
"我真的太久沒有打出3壘打了, 久到我都覺得累了", 腿姬表示.
恩, 樣本還太小看不太出來到底是改了沒, 不過麻煩Olivo和腿姬昨天賽前幹了啥事麻煩再
重複一遍. 然後如果真的有用, 順便教一下Cust好了(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推 adu:XD 04/28 01:58
2F:推 Purekim:這兩人好悲阿XD 04/28 02:00
3F:推 prince0918:反正我打的每一球都會被接住XDDDD 04/28 02:10
4F:推 Tornadola:這兩人有沒有這麼好笑 XD 04/28 03:05
5F:推 DCaty: 反正我打的每一球都會被接住XDDDD 04/28 08:13
6F:推 fleurami:腿姬真的很久沒跑到那麼累了...><"跑到一壘都很難了 04/28 08:17
7F:推 BMHSEA:XDD 昨天的比賽是本季第一次水手球員打出兩支以上的長打 04/28 08:27
8F:→ BMHSEA:就是Olivo QQ 貧弱打線 04/28 08:27
9F:→ BMHSEA: 單一球員 04/28 08:27
10F:推 Pennyjr:悲情二人組終於開胡 04/28 08:55
11F:推 tanaka0826:反正我打的每一球都會被接住XDDDD 04/28 10:39